願為你摘星攬月

願為你摘星攬月

願為你摘星攬月簡介

top
該劇主要圍繞四個男女間發生的感情糾葛作為主線,通過平凡的瑣事講述了要珍惜眼前幸福的故事。外科醫生徐鎮友(趙東赫飾)小時候因事故失去哥哥,在父親不如哥哥的責備聲中長大,也因此有了恐懼手術的外科醫生的稱號。鎮友談了3年戀愛的女友車景珠(文寶玲飾)為了自己的野心而拋棄了他,而選擇跟韓敏赫(高世元飾)在一起。鎮友失戀後來到療養院工作,遇到了韓美堂會長家女兒、糕點師韓彩苑(徐智慧飾),彩苑從小患上心臟病,高中時期因事故得到心臟移植後,每天抱著感恩的心去生活。鎮友被她的溫暖清新吸引著,並逐漸克服自己。自從徐振宇出現後,彩苑重新感到過去的心臟開始痛了。

願為你摘星攬月演員介紹表

top

韓彩苑
演員 徐智慧
韓美堂會長家女兒。糕點師、在韓美堂食品研究室工作。溫暖清新的女子,為一個人做糕點的時候感到最幸福。從小患上心臟病,高中時期因事故得到心臟移植後,每天抱著感恩的心去生活。自從徐振宇出現後,重新感到過去的心臟開始痛了。

徐振宇
演員 趙東赫
老人院醫生。小時候因事故失去哥哥,在父親不如哥哥的責備聲中長大。因小時候的事故,有了恐懼手術的外科醫生的稱號。被談了3年戀愛的車景珠拋棄後來到療養院,遇到了韓彩苑,逐漸克服自己。

韓民赫
演員 高世元
韓美堂食品研究室本部長。英俊、溫柔,韓美堂會長的兒子。雖然是別人羨慕的男人,其實是小時候失去了記憶,迷路的途中得到韓美堂的老闆韓正勛獲救的男版灰姑娘。發誓決不能讓任何人打碎當時的幸福,即使是自己的親生父母。

車景珠
演員 文寶玲
在韓美堂食品市場部工作。冷靜、有欲望的女人。在窮苦的單親家庭長大。原以為能幫助自己實現夢想的振宇受到挫折後,果斷地拋棄了他,開始向新的目標民赫接近,與彩苑有割不斷的恩怨。

徐萬虎
演員 金永哲
徐鎮宇的父親,身體意志都像太陽的體質。海軍陸戰隊職業軍人,但以中士身份轉業,後來經營設備室內裝飾店。天生的軍人精神,非常有正義感,但也是個不懂變通的頑固父親。子女小時候因為這樣的父親感到又敬又怕,父親的話就是權威。

徐振九
演員 金東允
徐萬戶的二兒子,與父親一起在裝修設備公司工作。振九每次工程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因此經常被帶進警察局處理是非,數十次被父親責備。一直喜歡二十歲的年紀的女人,自己到了三十歲才結婚,有一個上國小二年級的女兒。

願為你摘星攬月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彩媛和振宇準備要結婚了,雖然振宇身為長男不太可能和彩媛住在娘家,不過敏赫依然擔心英善會讓他們到家裡來住,因此敏赫要求振宇必須要答應他不會住進來,否則敏赫就會搬離開家。美子收了英善給的補償金,這讓慶珠相當生氣,氣沖沖地將支票退還給敏赫,不過敏赫卻不願意接受這筆錢,要求慶珠自行退還給英善。彩媛和振宇兩家人終於順利舉辦了相見禮,原本歡樂的氣氛卻因為討論婚後該住誰家而產生了爭執。

第52集
振宇和彩媛兩方家長舉辦完相見禮後,對於彼此的訴求都感到相當不滿,振宇仍然堅持要住在家裡侍奉萬虎,彩媛了解之後決定要想辦法說服英善。另一方面英善則仍然不放棄要讓彩媛婚後住在娘家,於是決定單獨去找振宇商量。 娜萊為了能夠分家後脫離目前忙碌的生活,和彩媛相約見面,但是當他和彩媛談論到一半,萬虎剛好回來,得知大家都不願意留在家中時,萬虎一氣之下要大家通通搬出去住。

第53集
敏赫決定要將慶珠調離行銷部,並且給了慶珠可以去中國發展的機會,但慶珠對此感到相當難過,認為敏赫只是想要把她趕走,因此堅持留在行銷部。彩媛和必順一起去試穿婚禮要用的韓服,用餐時剛好遇到了敏赫,沒想到必順一看到敏赫就發覺他長得很像萬虎年輕麼模樣,這讓必順感到相當訝異。彩媛約了振宇一起替正勛慶生,但沒想到卻剛好臨時遇到了必須執行的手術,聯絡不到振宇的彩媛不知該如何是好。

第54集
彩媛不小心透露了新產品的訊息,慶珠得知後決定要以收集新產品情報為條件,和英澤討論一起合作的機會。英善約了萬虎見面討論關於彩媛和振宇婚後要住在誰家,原本已經答應要讓振宇住過去的萬虎,卻被振宇的一片孝心所感動,決定要接受振宇的好意,這讓英善有一種受騙的感覺。彩媛決定要到振宇家幫忙娜萊做晚餐,並且和她學習做菜的方法,只是彩媛所做出來的菜味道相當清淡,讓全家人都吃不習慣。

第55集
英善為了彩媛和振宇的結婚地點跑到萬虎家和他商量,萬虎因此決定要讓全家人投票來決定在哪裡舉辦振宇和彩媛的婚禮。彩媛將國產全麥麵包送到工廠測試生產,沒想到慶珠卻趁彩媛離開後跑到工廠和廠長拿國產全麥麵包的樣品。振宇跟彩媛說蜜月旅行時想要帶著萬虎一起去,這讓彩媛實在無法接受,面對婚禮所產生的各種衝突讓彩媛的情緒無法繼續壓抑,於是在酒醉之後一氣之下打了振宇一拳。

第56集
英善為了要讓彩媛婚後住在振宇家時不會太過辛苦,因此希望娜萊和振九可以不要分家,如此一來娜萊就可以分擔彩媛的責任,英善因此告訴娜萊希望能夠以給予韓味堂直營店店經理的職位來換取她和振九不要分家。慶珠邀約振宇希望再他結婚前能夠再見一面,對慶珠存有虧欠的振宇依約定前往,沒想到振宇才剛和慶珠碰面,彩媛就剛好也來了,原來是慶珠故意要讓彩媛目睹這一幕。

第57集
彩媛和振宇發生了爭執,彩媛一氣之下將振宇送給他的戒指拔了下來,為了挽回彩媛的心,振宇決定要再和彩媛正式地求婚一次,希望彩媛不要再輕易地將他送的戒指拔下來。英澤趁著敏赫在洗澡的時候,將敏赫的公司通行磁卡給拿走了,慶珠在收到英澤給他的磁卡後,決定要到酵母研究室里找尋國產全麥麵包專案的酵母,沒想到正當慶珠找酵母時,擔心研究室沒有鎖門的芳淑跑了回來,究竟芳淑是否能夠阻止慶珠的計畫呢?

第58集
振宇在蜜月旅行的途中突然不見了,這讓彩媛相當擔心,就當彩媛在和敏赫通電話時,振宇突然回到飯店了,彩媛對振宇的不告而別感到相當生氣,趁著振宇去洗澡時也離開了飯店,打算要讓振宇體會對方突然消失的心情。娜萊因為直呼彩媛的名字所以被必順給訓了一頓,認為娜萊應該要稱呼彩媛為大嫂,娜萊於是不甘願地稱呼彩媛為大嫂,但娜萊對於彩媛卻產生了不滿,於是趁著萬虎帶著大家到泉水區做運動時,娜萊藉機報復了彩媛。

第59集
振宇在韓味堂等彩媛下班時,意外發現了慶珠和英澤兩人相約見面,這讓振宇感覺事情並不單純,但為了要弄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此振宇並沒有馬上將這件事告訴彩媛。彩媛和芳淑發現了她們研發的酵母麵團有短少五百公克,於是彩媛馬上去調閱酵母培養室的進出紀錄,沒想到卻發現在彩媛和振宇度蜜月的期間,敏赫的磁卡有進出培養室的紀錄,這讓敏赫無形之中成了竊取酵母麵團的嫌疑人。

第60集
振宇因為目睹了慶珠和英澤私下會面,所以決定要找慶珠問個清楚,並且希望慶珠可以及時改邪歸正,不要他親自接發她的罪行。振九和萬虎坦承接受了英善安排,所以跑去擔任了韓味堂直營店的經理,這讓萬虎感覺相當丟臉。正勛為了要保護敏赫,希望敏赫可以到別墅那裡住個幾天,但敏赫對於正勛這樣的決定感到相當的失落,敏赫深怕他一旦離開家裡到別墅住,可能就必須承擔新品外流的責任,甚至無法再來家裡。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我也是媽媽啊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辛旽她回來了英宰的全盛時代飛越彩虹再見先生香丹傳相愛的人啊八月下的雪我愛你春子家有喜事金首露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16季愛也好恨也好灰姑娘的姐姐不懂女人49天要帥氣的生活Brain黑騎士瘋狂的愛情天上女子貴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