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簡介

top
朝鮮肅宗時期,南人黨在朋黨爭鬥中勝出,引發“己巳換局”,致使仁顯王妃閔氏被逐出宮,弘文館校理金鵬道(池賢宇飾)全家被殺。此後金鵬道忍辱負重,全心幫助閔氏復位,並暗中監控南人首領、右議政閔黯。閔黯派出殺手追殺金鵬道滅口,千鈞一髮之際金鵬道身上一道符咒生效,亮光後他竟不知所蹤。原來此道符咒原是藝妓尹月(陳藝瑟飾)替他求來護身之用,卻不僅關鍵時刻救他一命,更引領他穿越了300年的時空來到2012年,與出演仁顯王后一角的小演員崔熙珍(劉仁娜飾)邂逅。以符咒與手機為媒介,兩人在數次的時空穿梭相處間互生情愫,情定彼此,在現代時空中過著溫馨甜蜜的生活。但是在金鵬道原本的時空里,他還有刀光劍影的使命要奔赴,有史書中注定的結局要逆轉。留在現代與熙珍相守一生,似乎只是一個太過美好的夢想。究竟最終,這段穿梭於300年時空間的愛戀能否修成正果?

仁顯王后的男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簡介
智鉉寓 金鵬道 在時空的縫隙自由穿梭朝鮮與現代的古人,清風金氏清勞上將軍公派17代孫,前吏曹參判金善鄉之子,現擔任正五品弘文館校理一職。遭南人勢力所加害,使他失去雙親和妻子。他發現了南人要謀殺仁顯王后的事實,決意把此告訴肅宗而陷入重大危機。 在敵人的劍準備刺到心臟的瞬間,再次睜開緊閉的雙眼時,面對的卻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環境,竟然越過300年時間來到了2012年的現代。雖然暫時保住了性命,但眼前的一切讓他難以置信,遇到的女人還自稱是仁顯王后。金鵬道心底里很是驚慌,但古人的聰明變通,絲毫不遜現代人,一再處變不驚地善用自己的分析能力。
劉寅娜 崔熙進 現代女演員,處事不僅錯漏百出,有時還很天真單純。20歲入選超級模特兒大賽,本以為前途一片光明,但從沒有擔任過像樣的角色,靠偶爾接拍幾個雜誌廣告維持曝光率的中古新人。好不容易才拿到電視劇《新張禧嬪》的仁顯王后一角,到拍攝現場打招呼時,竟碰上了來自過去的金鵬道,之後總是沒有預告地出現讓她很抓狂。 雖然偷偷地與好姊妹秀景透露過,但只招來一記白眼,誰也不會相信這是事實,就連親眼所見的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這個男人總是一臉認真地說關乎人命需要她幫忙,語氣奇怪,自認為學識淵博的說著孔子論,有時又像個調情高手[3]似的撩撥她的心,腦海中總是浮現他的身影,期待他的出現。 在一次次的穿越後,不知道怎么回事,有憤世忌俗傾向的熙進竟然喜歡上了來自古代的鵬道!?
金鎮祐 韓東民 32歲,當紅演員。熙進的前男友,現在又想追求她。在《新張禧嬪》里擔任男主角肅宗,熙進也是因為東民的推薦而獲得得擔任第二女主角仁顯王后的一角。
賈得熙 趙秀景 27歲,熙進的好友兼經紀人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簡介
朴泰仁 尹娜靜 28歲,在“新張禧嬪”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張禧嬪。視熙進為天敵
趙達煥 金泉秀 30多歲,東民的經紀人
1694年朝鮮時代
演員 角色
徐宇真 朝鮮肅宗
嚴孝燮 閔岩
陳藝瑟 尹月
金 潔 英明大師
金海仁 仁顯王后
金元海 洪內官
崔佑里 張禧嬪
東 允 韓東
李權勛 慈洙

仁顯王后的男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原來鵬道已經穿越過來三天,利用拾到的中國遊客包包內的中文版《韓國旅遊》和一些零錢,鵬圖買了外傷藥,自己剪了頭髮治了傷,而且了解到,通過坐飛機,能夠很快從濟州島到首爾(原來的漢陽)。鵬道打電話給熙珍希望熙珍幫自己去首爾,熙珍向一位男性友人借了張身份證,和秀景直奔濟州島。和鵬道碰頭後熙珍買了三張機票回首爾,為了避嫌鵬圖和熙珍秀景沒有坐在一起。秀景盤問鵬道的家世,鵬道沒有撒謊,秀景誤會並認為熙珍吊了個金龜婿,並暗暗埋怨熙珍。閔黯對鵬道流放前的話念念不忘,總不能放心,但是無奈從漢陽到濟州至少有半個月的路程,他只能等。飛機上,應邀去濟州拍宣傳圖片的韓東民和尹娜婷從濟州飛回首爾,韓東民因為沒有做到頭等艙心中不滿,卻意外發現了鵬道這個"變態冬粉",東民讓經紀人通知機上保全人員,自己沖向鵬道,沒想到熙珍站出來說鵬道是自己男朋友,機票是自己買的,分開做是為了避免緋聞,一下子讓韓東民成為笑話。

第7集
韓東民覺得顏面盡失,加之複合失敗,開始牴觸與熙珍合作。熙珍藉機狠狠得瑟了一把,諷刺當年韓東民劈腿,找回一點面子。熙珍和鵬道的合照在網上貼出來了,秀景感到頭疼。鵬道穿越回肅宗時代的漢陽,拜見廢妃閔氏,叮囑閔氏一定要鎮靜面對發生的一切,並將保護閔氏的護衛改為暗中保護。但是他請求閔氏並命令護衛,絕對不能對任何人提起他今晚出現在漢陽。眾人也驚訝於本應在濟州的鵬道突然出現在漢陽。鵬道扮成刺客給肅宗射去一支帶有信件的箭,舉報閔黯要對廢妃中殿閔氏下手。稍後鵬道來到閔黯的府邸,拔劍逼迫閔黯重新寫下除掉中殿的手令給刺客首領自修,閔黯在刀劍的逼迫下將手令給下人。自修帶人刺殺閔氏,卻被肅宗派來的軍隊所滅,自修逃脫。肅宗下令緝拿閔黯,閔黯稱是被逃離流放地的鵬道脅迫,稱鵬道就在屏風后,而鵬道卻神奇的消失了,閔黯終於意識到鵬道手中的王牌。鵬道與尹月見面,提及因為符咒幾次死裡逃生,而且接觸了另外一個神奇世界,尹月真心為鵬道感到高興。由於閔黯倒台,鵬道被赦免。熙珍與韓東民關係惡化,導演為了拍好電視劇,暗示兩人找機會和好,秀景要約韓東民和金鵬道一起和解,熙珍說自己找不到金鵬道。恰好鵬道為了感謝熙珍穿越來到現代,和秀景聯繫上了。並準時來到了約會地點。

第8集
韓東民和熙珍的和解宴,因為熙珍和鵬道的含情脈脈,讓和解只是表面和解,韓東民內心的怨氣卻加劇了。熙珍發現劇本出現了大幅修改,但是其他人都不以為然,熙珍恍然大悟,看來鵬道真的是改變了歷史。鵬道賣了家傳的一把寶劍得到一筆錢,問秀景熙珍最需要什麼。閔黯被關押,但是對鵬道像煙一樣消失十分不甘心,自修與閔黯聯繫上,表示也數次看到鵬道像煙霧一樣消失。熙珍拍攝間歇,秀景跑來告訴熙珍鵬道在外面等她,熙珍穿著戲服跑出來,卻看到鵬道開著新買的奧迪Q5來到她面前,熙珍緊張的問鵬道是哪裡來的錢?鵬道告訴是賣了祖傳的一把寶劍,但是遺憾的是可能賣便宜了,得到的錢買車後所剩無幾。熙珍高興地試車,但是之後意識到鵬道只是用車作為謝禮表示對自己的感謝,最終還是要回到他所在時代,心情十分低落,對鵬圖說出心裡話。熙珍教鵬道車子除了代步的另一個用途,就是在車裡接吻。鵬道表示如果熙珍願意,自己回去用一個月時間整理好自己的事情後,會回來找熙珍。熙珍開著鵬道買的車高興地出門,卻突然感到不適,眼前昏花,最終發生車禍。在熙珍不適的同時,鵬道穿越回肅宗時代再次遭遇了刺客,而且符咒唄刺客劈成兩半,人也身受重傷。因為官兵的及時趕到,鵬道死裡逃生,但是符咒卻被刺客拿走了。鵬道醒來後發現失去了從首次穿越開始的兩個月以來的記憶,期間自己做過什麼全都忘了。

第9集
受傷的熙珍醒來,發現傷勢沒有大礙,但是身邊的世界卻發生巨大變化。自己在最近兩個月居然和韓東民複合,憑藉新劇和緋聞接下廣告,用收入買了一輛奧迪A5,自己是開這輛車出的車禍,而身邊所有人,包括秀景都表示沒見過鵬道這個人。陸陸續續中一些就像是夢境的片段,卻變成了事實,而事實中跟鵬道的總總,在秀景看來,都是熙珍的夢境。鵬道獲得赦免回到漢陽,韓東努力幫鵬道恢復這兩個月的記憶但是收效甚微,鵬道隱約記得尹月曾經給自己一個符咒,但是現在符咒卻不在自己身上。刺客頭領自修得到符咒,認定符咒與鵬道數次突然消失有關。熙珍無奈接受心理醫生治療,醫生認定熙珍關於鵬道的記憶是入戲太深,熙珍想起與鵬道的一個月之約,心理醫生鼓勵熙珍去赴約,認為只要見不到那個人,熙珍就會確定所有都是一場夢境。鵬道回到漢陽,管家對鵬道說家傳的寶劍曾經失而復得。鵬道欲報答尹月,打算納尹月為妾,尹月沒有答應,而是希望能夠到鵬道曾經對自己提到的"新的世界",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熙珍在約定時間和地點等待鵬圖,久等未能見到鵬道的到來,卻只等來了東民,熙珍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是一場夢境。鵬道也意識到,自己缺失的兩個月的記憶中,有對自己非常重要的記憶。於是動用所有力量尋找符咒。而鵬道自己脫口而出的"仁顯王后"也讓所有人吃驚,因為在這個時代並沒有仁顯王后(仁顯是諡號,是中殿閔氏去世後才有的封號)。

第10集
肅宗為了補償鵬道,打算做主將領議政之女許配給鵬道,鵬道不置可否。而熙珍通過實錄看到這段,心中充滿怨氣。鵬道拜見中殿閔氏,閔氏本是提及當時本應在濟州的鵬道出現在漢陽的一事,但是鵬道卻誤會了,加上中殿華貴的裝束,讓他突然想到,自己曾經和一個穿著類似但是面目不清的女子接吻,鵬道以為自己曾經和中殿有曖昧,驚出一身冷汗。東民頻頻向熙珍示好,但是熙珍心中仍放不下鵬道,決心跟東民分手,秀景幫熙珍分析,如果熙珍同東民分手,就證明之前跟東民的交往純屬利用,會對熙珍形象有著致命的影響。糾結的熙珍和同樣糾結的鵬道在各自的時空里全都失眠了。為了尋找失去的記憶,鵬道到寺廟尋找大師,詢問當初向大師所說的經歷。卻遭遇了自修派出的刺客,鵬道抓住一名刺客,與自修談判,終於搶到符咒回到了現代。回到現代的鵬道迅速恢復了兩個月來的記憶,並打電話給熙珍,沒想到接電話的是秀景,秀景認為熙珍的狀況剛轉好,不能再被所謂的"金鵬道"弄得精神錯亂了,於是掛掉了電話。熙珍和東民作為嘉賓參加某頒獎典禮,東民打算在典禮上公開兩人的情侶關係,熙珍卻不同意。熙珍走紅毯的時候在人群中發現了鵬道,終於確認不是自己的夢境。

仁顯王后的男人原聲音樂

top

《仁顯王后的男人》OST(發行日期:2012年6月2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仁顯王后的男人(Title) Various Artists  
2. 相同天空 不同時光下 珠熙(8Eight)  
3. 一定要一次 英在(4Men)  
4. 你來了 金素貞  
5. 現在去見你 德煥  
6. 越過時間 Various Artists  
7. 相同天空 不同時光下(Inst.) Various Artists  
8. 一定要一次(Inst.) Various Artists  
9. 我的男人,金鵬道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觸及真心悲傷時愛你生死決斷羅曼史你會知道的黃金蘋果飛越彩虹梅麗大邱攻防戰我的愛金枝玉葉我的甜蜜都市天下無敵李平岡富翁的誕生搞笑一家人2最佳愛情千次的吻Birdie Buddy可能愛過你最佳李順心再也無法忍受Trot戀人來自星星的你我的秘密飯店Secret Message錐子憤怒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