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簡介

top
朝鮮肅宗時期,南人黨在朋黨爭鬥中勝出,引發“己巳換局”,致使仁顯王妃閔氏被逐出宮,弘文館校理金鵬道(池賢宇飾)全家被殺。此後金鵬道忍辱負重,全心幫助閔氏復位,並暗中監控南人首領、右議政閔黯。閔黯派出殺手追殺金鵬道滅口,千鈞一髮之際金鵬道身上一道符咒生效,亮光後他竟不知所蹤。原來此道符咒原是藝妓尹月(陳藝瑟飾)替他求來護身之用,卻不僅關鍵時刻救他一命,更引領他穿越了300年的時空來到2012年,與出演仁顯王后一角的小演員崔熙珍(劉仁娜飾)邂逅。以符咒與手機為媒介,兩人在數次的時空穿梭相處間互生情愫,情定彼此,在現代時空中過著溫馨甜蜜的生活。但是在金鵬道原本的時空里,他還有刀光劍影的使命要奔赴,有史書中注定的結局要逆轉。留在現代與熙珍相守一生,似乎只是一個太過美好的夢想。究竟最終,這段穿梭於300年時空間的愛戀能否修成正果?

仁顯王后的男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簡介
智鉉寓 金鵬道 在時空的縫隙自由穿梭朝鮮與現代的古人,清風金氏清勞上將軍公派17代孫,前吏曹參判金善鄉之子,現擔任正五品弘文館校理一職。遭南人勢力所加害,使他失去雙親和妻子。他發現了南人要謀殺仁顯王后的事實,決意把此告訴肅宗而陷入重大危機。 在敵人的劍準備刺到心臟的瞬間,再次睜開緊閉的雙眼時,面對的卻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環境,竟然越過300年時間來到了2012年的現代。雖然暫時保住了性命,但眼前的一切讓他難以置信,遇到的女人還自稱是仁顯王后。金鵬道心底里很是驚慌,但古人的聰明變通,絲毫不遜現代人,一再處變不驚地善用自己的分析能力。
劉寅娜 崔熙進 現代女演員,處事不僅錯漏百出,有時還很天真單純。20歲入選超級模特兒大賽,本以為前途一片光明,但從沒有擔任過像樣的角色,靠偶爾接拍幾個雜誌廣告維持曝光率的中古新人。好不容易才拿到電視劇《新張禧嬪》的仁顯王后一角,到拍攝現場打招呼時,竟碰上了來自過去的金鵬道,之後總是沒有預告地出現讓她很抓狂。 雖然偷偷地與好姊妹秀景透露過,但只招來一記白眼,誰也不會相信這是事實,就連親眼所見的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這個男人總是一臉認真地說關乎人命需要她幫忙,語氣奇怪,自認為學識淵博的說著孔子論,有時又像個調情高手[3]似的撩撥她的心,腦海中總是浮現他的身影,期待他的出現。 在一次次的穿越後,不知道怎么回事,有憤世忌俗傾向的熙進竟然喜歡上了來自古代的鵬道!?
金鎮祐 韓東民 32歲,當紅演員。熙進的前男友,現在又想追求她。在《新張禧嬪》里擔任男主角肅宗,熙進也是因為東民的推薦而獲得得擔任第二女主角仁顯王后的一角。
賈得熙 趙秀景 27歲,熙進的好友兼經紀人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簡介
朴泰仁 尹娜靜 28歲,在“新張禧嬪”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張禧嬪。視熙進為天敵
趙達煥 金泉秀 30多歲,東民的經紀人
1694年朝鮮時代
演員 角色
徐宇真 朝鮮肅宗
嚴孝燮 閔岩
陳藝瑟 尹月
金 潔 英明大師
金海仁 仁顯王后
金元海 洪內官
崔佑里 張禧嬪
東 允 韓東
李權勛 慈洙

仁顯王后的男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秀景與鵬道在鵬道電話中提到的地點碰面了,秀景的一系列話讓鵬道意識到,除了熙珍,所有見過他的人都忘記了他的存在,也了解了當時自己遇險後熙珍的一系列遭遇。之後秀景的一系列盤問如當初如出一轍,讓鵬道忍俊不禁。熙珍趁著還沒有出場,穿著禮服奔向與鵬道當初約會的地點,卻沒有見到鵬道。僧人前來金鵬道府上,得知鵬道深夜外出未歸的尹月十分擔心,但是當韓東打開門時,鵬道卻已經穩坐在屋內。熙珍終於趕在頒獎之前回到會場,儘管面對秀景垂頭喪氣,實際上……當時熙珍穿著禮服出現在約會地點時,鵬道在藏匿衣服的山坡上看到了熙珍,兩人碰面後因為各自有急事,只能約好稍晚點再見。頒獎後酒會,熙珍偷偷溜走回家,鵬道已經早一步回家。熙珍要鵬道交出符咒,免得鵬道突然消失。東民的突然造訪讓鵬道只能躲在熙珍家的閣樓。熙珍提出分手,憤怒的東民質問熙珍是不是玩弄自己。被鵬道阻止,動手見鵬道將東民所在了衛生間的浴室,報了上次的一箭之仇。而稍後秀景回來才將東民從浴室中解救出來。熙珍為鵬道安排好一家家庭旅館後打算離開,鵬道哀怨的埋怨熙珍將符咒搶走,卻把自己留在這完全陌生的地方。

第12集
醒來的熙珍發現鵬道沒有在身邊,只留下一個寫滿自己不懂的漢字的字條,心情十分低落,卻意外發現符咒還在自己口袋裡。原來早起的鵬道已經用一個早上學會了騎腳踏車,而那個漢字的字條,是鵬道記下的熙珍家的地址。鵬道此次穿越又賣了那把家傳的寶劍,而這次總算買了個不錯的價錢。熙珍為了扳回面子,用英語寫字條並讓鵬道拿著字條買東西,結果自己卻把咖喱給寫錯了。熙珍給秀景打電話,秀景歇斯底里,熙珍對秀景說,就算全世界人都不理解自己,秀景也要站在自己這一邊。東民因為熙珍和鵬道的事情心中一直憤怒,在片場大發脾氣,公然表示對熙珍的不滿。鵬道騎腳踏車帶熙珍郊遊,熙珍希望鵬道永遠留下,鵬道答應,但是當熙珍開玩笑說將符咒燒了的時候,鵬道的臉色還是變了,熙珍意識到鵬道對自己所在的時代,還是有很多難以割捨的東西。熙珍得知東民入院,為了緩解與東民的緊張關係,前去探病,卻遭到了東民的折磨。被導演看到,導演勸熙珍為了這部電視劇和前途,努力和東民和解。鵬道對熙珍說,希望熙珍用自己賣寶劍的錢幫自己買離熙珍臨近的公寓、衣服還有手機,自己不能每次都這么意外的出現了,自己打算長住在這裡,對熙珍負責。尹月來到寺廟,大師告訴尹月鵬道半夜的時候來過,而且對自己講了很多關於"新的世界"的事情,看得出鵬道有意留在那個"新的世界",尹月忍不住心中悲傷。自修與閔黯碰頭,告訴閔黯關於金鵬圖和符咒的事情,閔黯得知後,有意利用符咒的事情,陷害鵬道。

第13集
尹月對鵬道說,自己當初將符咒給鵬道,是祈求鵬圖保命平安,並不是讓鵬道為了私情離開現在的世界。鵬道因為符咒有了私慾,難免不會招來禍患。熙珍因為東民被劇組孤立,秀景為其擔心,但是熙珍卻心情甚好的為鵬道買衣服、手機和準備零錢,打算放到指定的地點。鵬道收到情報,幾天前中殿閔氏回娘家期間,宅外出現神秘人,並未行刺但是形跡可疑,且穿著兩班的衣服。有人懷疑是自修等殘黨要對中殿不利。因為鵬圖是唯一見過自修的人,被要求幫助調查,沒想到在大街上調查的時候,刺客出現射中鵬道,鵬道在眾目睽睽之下消失了。受傷的鵬道歷經艱險來到和熙珍約定的地點拿到手機,打車前往圖書館途中暈倒。出租司機將鵬道送到醫院,經過搶救鵬道轉危為安。熙珍收到電話後趕來醫院,鵬道交代熙珍去看實錄。熙珍回到劇組,得到劇集下階段劇本,卻意外發現仁顯王后居然是死於非命。而除了熙珍,所有人看來這都是歷史實情。熙珍查閱了實錄,發現因為閔黯的陷害,在鵬圖失蹤後,仁顯王后因被污衊與鵬道有姦情而處斬。而回到醫院後看到醒來的鵬圖,熙珍卻說除了鵬道失蹤引起恐慌,並沒有別的大事發生,但是鵬道明顯感到熙珍說話言不由衷。鵬道偷偷離開醫院去圖書館查閱史料,得知因為自己的失蹤連累了仁顯王后,還連累了家族的榮譽。他想起了尹月關於自己利用符咒滿足私慾的話,決心回到朝鮮時代,阻止悲劇的發生。鵬道打電話給熙珍,熙珍表示符咒已經讓自己燒了,鵬道稱之前因為符咒被劈為兩半,造成兩人不得不兩次經歷同一時段,熙珍絕對不會冒險承擔符咒被燒的後果。鵬道終於在熙珍家找到符咒,電話里鵬道告訴熙珍,自己對熙珍會負責,但是自己對仁顯王后也曾有過保護的承諾,自己不能明明知道仁顯王后因為自己被毀壞名譽且被斬首,自己還在新的世界裡當做沒有事情發生。熙珍回到家裡,只有鵬道留下的衣物錢包和手機。

第14集
鵬道回到朝鮮,百姓議論紛紛,都認為鵬道有妖術。尹月勸鵬道為了保命離開這個世界,因為已經開始有關於鵬道使用妖術和與中殿有染的傳言。鵬道對尹月說一切自己因為私慾造成的,為了名譽,自己必須回來解決一切。尹月表示不管怎樣,自己希望鵬道活著。英議政勸中殿閔氏將責任推向金鵬道,說是鵬道覬覦中殿。閔氏表示當眾人離己而去之時是金鵬道挺身解救自己,自己絕不會污衊鵬道。如果大王不相信自己,自己也會甘心接受一切可能的結局。鵬道面聖,肅宗暴怒,認為鵬道侮辱了自己。閔黯被召見與鵬道對質,肅宗提出讓武士向鵬道射箭,如果鵬道消失,雖然可以逃命但是其餘人都會處死,而如果鵬道殞命,則鵬道和中殿的名譽可保,閔黯等人就是在妖言惑眾。正當閔黯認為自己穩贏的時候,鵬道對他言明:您以為我會將真正的符咒放在身上么?鵬圖身中三箭,並沒有消失,經太醫檢查身亡,閔黯等人被問罪。熙珍突然覺得不適,有了上次的經歷她本能的認為鵬道發生了意外,秀景用手機查到鵬道的最終結局是身中三箭而亡,熙珍暈了過去,秀景在開車送熙珍去醫院途中遭遇車禍,兩人雙雙入院。入院的秀景經過診斷是腿部骨折,而熙珍雖然沒有明顯外傷,卻嚎啕大哭不止,讓所有醫務人員束手無策。秀景無意中聽護士說有位重症監護室里受箭傷的患者突然消失了,而且跟上次來的受箭傷的應該是一個人,秀景告訴熙珍,因為這個時代受箭傷的機率太小了,熙珍感覺到了一絲希望。一個月後,閔黯被執行斬首,行刑前他看到了鵬道出現在圍觀的人群中。原來在鵬道回到朝鮮的當晚,他秘密拜見了肅宗,承認了因為符咒擁有了法術,但是否認與中殿有染。鵬道利用肅宗更急於消滅閔黯這股政治勢力的心裡,提出犧牲自己證明清白,而且藉此除掉閔黯一黨。但是如果自己一息尚存,請聖上給自己一條生路,自己將離開朝鮮開始新的生活。而另一邊鵬道囑咐韓東,一定要帶著奄奄一息的自己到一個指定地點,將符咒放在自己身上。太醫院的人受了肅宗的密令,宣布奄奄一息的鵬道已經死亡。而韓東將符咒放在鵬道身上後,鵬道穿越到上次因為箭傷入住的醫院門前。鵬道從重症監護室醒來後又回到了朝鮮,看到閔黯被斬後,指示韓東安排好一切,但是尹月已經再次回到妓院,得知鵬道還活著的訊息,喜極而泣。鵬道向韓東告別,決心永遠離開這個時代。失落魄的熙珍回到公寓的天台,看到一身現代裝束的鵬道,鵬道表示自己已經回不到那個世界,只能永遠留在這裡。

第15集
鵬道認為自己再也用不上符咒,將符咒交給熙珍保管,熙珍興奮的晚上睡不著覺。半夜鵬道打來電話,原來鵬道也睡不著,他正在努力適應現代社會的一切,比如鐘錶、新的書寫方式、一些完全沒有聽過的節日,還有看上沒有實際功效甚至帶上去會很不舒服的領帶。熙珍半夜跑到臨近的鵬圖家,教鵬道打領帶。雖然很困但是覺得很幸福,她和鵬道再也不需要歷盡艱險跨越三百年會面,而只需要五分鐘就可以了。第二天熙珍收工後,兩人開始約會,從吃西餐開始。鵬道點了奶油蘑菇意面,但是實在難以下咽,最後還是跟熙珍換了番茄意面。熙珍想拍完電視劇後跟鵬道去兩人嚮往的佛羅倫斯,後來意識到鵬道沒有身份證,更沒法辦護照,有點小失落。而鵬道告訴熙珍,自己正在研究證件偽造技術。看到棉花糖的鵬道打算去買給熙珍吃,就在鵬圖離開熙珍去排隊的時候,鵬道突然消失了。穿著西裝的鵬道突然出現在一片樹林,手中也出現了變得烏青的符咒,通過附近經過的人,鵬道意識到自己再次穿越回了朝鮮,想起與符咒有關的尹月,鵬道易裝潛入靈月閣尋找尹月,卻只見到了被自修殺死的尹月的屍體。鵬道為給尹月報仇,持劍在世靈閣大開殺戒,自修認為鵬道遇到刀劍一定會消失,這個誤判讓自修死在鵬道劍下。鵬道殺死自修和他的同夥後,前去寺廟尋找大師,請求大師為尹月主持喪禮。熙珍在鵬道失蹤後,打電話給鵬道顯示是空號,去鵬道家裡等鵬道,回到家裡也找不到曾經收好的符咒,熙珍擔心自己可能再也見不到鵬道了。為了見熙珍,在不知符咒是否靈驗的情況下,鵬道冒著生命危險自刎穿越回了現代,來到了兩人約會公園的後山坡。鵬道打電話給熙珍,發現熙珍就在公園裡苦等他,正當兩人奔向對方的時候,鵬道手中的符咒變成徹底漆黑,鵬道再次在熙珍眼前消失了。回到朝鮮的鵬道只能尋找當初符咒的書寫著——已經出門雲遊的方丈大師。經過一個月的尋找,鵬道終於找到大師落腳的寺廟,卻得知大師在一個月前圓寂。一個月來,熙珍失落魄,除了開工就是去公園等待鵬道的歸來,甚至被大雨淋濕,秀景勸慰熙珍,熙珍對秀景大哭,她覺得這次鵬道是徹底的消失了。鵬道不忍熙珍帶著對自己的記憶苦等下去,想起當初符咒被劈為兩半發生的事情,決心毀掉符咒,熙珍應該會忘掉自己。但是鵬道卻擔心自己忘掉熙珍,於是寫下一封給熙珍也是給自己的信,信中說,自己因為符咒而活命,曾經一度認為政治上的扭轉乾坤、和熙珍的相遇相戀是結果,沒想到結果卻是自己失去榮譽,價值觀,朋友和深愛的人。寫好信的鵬道用蠟燭點燃了已經漆黑的符咒。

仁顯王后的男人原聲音樂

top

《仁顯王后的男人》OST(發行日期:2012年6月2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仁顯王后的男人(Title) Various Artists  
2. 相同天空 不同時光下 珠熙(8Eight)  
3. 一定要一次 英在(4Men)  
4. 你來了 金素貞  
5. 現在去見你 德煥  
6. 越過時間 Various Artists  
7. 相同天空 不同時光下(Inst.) Various Artists  
8. 一定要一次(Inst.) Various Artists  
9. 我的男人,金鵬道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觸及真心悲傷時愛你生死決斷羅曼史你會知道的黃金蘋果飛越彩虹梅麗大邱攻防戰我的愛金枝玉葉我的甜蜜都市天下無敵李平岡富翁的誕生搞笑一家人2最佳愛情千次的吻Birdie Buddy可能愛過你最佳李順心再也無法忍受Trot戀人來自星星的你我的秘密飯店Secret Message錐子憤怒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