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簡介

top
朝鮮肅宗時期,南人黨在朋黨爭鬥中勝出,引發“己巳換局”,致使仁顯王妃閔氏被逐出宮,弘文館校理金鵬道(池賢宇飾)全家被殺。此後金鵬道忍辱負重,全心幫助閔氏復位,並暗中監控南人首領、右議政閔黯。閔黯派出殺手追殺金鵬道滅口,千鈞一髮之際金鵬道身上一道符咒生效,亮光後他竟不知所蹤。原來此道符咒原是藝妓尹月(陳藝瑟飾)替他求來護身之用,卻不僅關鍵時刻救他一命,更引領他穿越了300年的時空來到2012年,與出演仁顯王后一角的小演員崔熙珍(劉仁娜飾)邂逅。以符咒與手機為媒介,兩人在數次的時空穿梭相處間互生情愫,情定彼此,在現代時空中過著溫馨甜蜜的生活。但是在金鵬道原本的時空里,他還有刀光劍影的使命要奔赴,有史書中注定的結局要逆轉。留在現代與熙珍相守一生,似乎只是一個太過美好的夢想。究竟最終,這段穿梭於300年時空間的愛戀能否修成正果?

仁顯王后的男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簡介
智鉉寓 金鵬道 在時空的縫隙自由穿梭朝鮮與現代的古人,清風金氏清勞上將軍公派17代孫,前吏曹參判金善鄉之子,現擔任正五品弘文館校理一職。遭南人勢力所加害,使他失去雙親和妻子。他發現了南人要謀殺仁顯王后的事實,決意把此告訴肅宗而陷入重大危機。 在敵人的劍準備刺到心臟的瞬間,再次睜開緊閉的雙眼時,面對的卻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環境,竟然越過300年時間來到了2012年的現代。雖然暫時保住了性命,但眼前的一切讓他難以置信,遇到的女人還自稱是仁顯王后。金鵬道心底里很是驚慌,但古人的聰明變通,絲毫不遜現代人,一再處變不驚地善用自己的分析能力。
劉寅娜 崔熙進 現代女演員,處事不僅錯漏百出,有時還很天真單純。20歲入選超級模特兒大賽,本以為前途一片光明,但從沒有擔任過像樣的角色,靠偶爾接拍幾個雜誌廣告維持曝光率的中古新人。好不容易才拿到電視劇《新張禧嬪》的仁顯王后一角,到拍攝現場打招呼時,竟碰上了來自過去的金鵬道,之後總是沒有預告地出現讓她很抓狂。 雖然偷偷地與好姊妹秀景透露過,但只招來一記白眼,誰也不會相信這是事實,就連親眼所見的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這個男人總是一臉認真地說關乎人命需要她幫忙,語氣奇怪,自認為學識淵博的說著孔子論,有時又像個調情高手[3]似的撩撥她的心,腦海中總是浮現他的身影,期待他的出現。 在一次次的穿越後,不知道怎么回事,有憤世忌俗傾向的熙進竟然喜歡上了來自古代的鵬道!?
金鎮祐 韓東民 32歲,當紅演員。熙進的前男友,現在又想追求她。在《新張禧嬪》里擔任男主角肅宗,熙進也是因為東民的推薦而獲得得擔任第二女主角仁顯王后的一角。
賈得熙 趙秀景 27歲,熙進的好友兼經紀人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簡介
朴泰仁 尹娜靜 28歲,在“新張禧嬪”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張禧嬪。視熙進為天敵
趙達煥 金泉秀 30多歲,東民的經紀人
1694年朝鮮時代
演員 角色
徐宇真 朝鮮肅宗
嚴孝燮 閔岩
陳藝瑟 尹月
金 潔 英明大師
金海仁 仁顯王后
金元海 洪內官
崔佑里 張禧嬪
東 允 韓東
李權勛 慈洙

仁顯王后的男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6集
一年後,熙珍因為仁顯王后這一角色迅速走紅並炙手可熱,已經買下新宅準備搬家。《新張禧嬪》的導演給熙珍打電話,為朋友幫忙,讓熙珍加入一檔挖掘秘史的節目做旁白,熙珍同意了,而這位導演給熙珍的劇本就是《仁顯王后的男人》。熙珍翻看劇本,裡面所謂的仁顯王后的男人就是關於當年鵬道因為被誣陷與仁顯王后被處死的歷史,但是近期一本當時南議政的後人翻出的家族實錄中,南議政記錄在金鵬道"死後"一年,在邊境的益州見過一個貌似金鵬道的人,而且對方在逃離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封信。南議政認為筆跡和文風很像金鵬道,回到漢陽也報告給肅宗,肅宗喃喃道,是自己虧欠了鵬道。南議政在家族史中記錄,認為肅宗當年沒有處死鵬道,鵬道還活著,在各地流浪。而從熙珍的反應看,她早已忘記關於鵬道的一切。而鏡頭轉向300年前,被領議政發現後,鵬道繼續躲藏,從鵬道的反應看,鵬道並沒有忘記過去的事情。鵬道在逃亡途中被人發現是當年血洗世靈閣的殺人犯,被人告發抓捕。熙珍開始做關於鵬道的歷史節目,裡面提到了領議政得到的鵬道寫給熙珍的信,歷史學家認為是鵬道對仁顯王后的單相思。在聽到金鵬道信的內容時,熙珍覺得十分觸及心靈。、韓東民來找熙珍,打算和熙珍約會,熙珍表示才不會和桃花朵朵開的東民複合。熙珍去景仁拍攝紀錄片,與此同時鵬道在景仁的同一地點,面臨被審判的命運,兩人在不同時間同一空間擦肩而過,熙珍感到了一種非自然的力量,不由自主流下眼淚。鵬道的審判改在次日,主審的尹大人將鵬道的隨身物件給了鵬道,裡面是鵬道在現代社會離開時的服裝,鵬圖抽出領帶打算自縊。開車的熙珍覺得身體不適,不由自主流下眼淚,同時天降大雨。熙珍不由自主放聲大哭,同時斷斷續續想起了一切,她打電話給記憶中的號碼,電話響了,但是對方卻沒有接聽。熙珍淋雨後去找導演要看紀錄片視頻,在視頻中看到了鵬道寫給自己信的全文和語音解釋,回憶起和鵬道的點點滴滴,悲從心來。鵬道突然穿著現代裝束出現在熙珍面前,原來熙珍的電話讓自縊的鵬道起了求生欲望,在他接聽電話的一瞬間,終於穿越回了現代。熙珍問鵬道是怎么度過這一年的,鵬道說在朝鮮八道每一道安置一個情人,很快就度過了。熙珍指著視頻中的書信,說他撒謊,問鵬道符咒的事情,鵬道說被自己燒了。兩人擁吻後,鵬道突然說怎么自己的信被公開了,熙珍說是領議政的後人保管至今,最近才被公開。鵬道說這個必須毀了,熙珍說那可不行,因為書信已經進了博物館。秀景對突然冒出的"熙珍男朋友"感到不可思議,於是,那經典的盤問第三次上演了。

仁顯王后的男人原聲音樂

top

《仁顯王后的男人》OST(發行日期:2012年6月2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仁顯王后的男人(Title) Various Artists  
2. 相同天空 不同時光下 珠熙(8Eight)  
3. 一定要一次 英在(4Men)  
4. 你來了 金素貞  
5. 現在去見你 德煥  
6. 越過時間 Various Artists  
7. 相同天空 不同時光下(Inst.) Various Artists  
8. 一定要一次(Inst.) Various Artists  
9. 我的男人,金鵬道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觸及真心悲傷時愛你生死決斷羅曼史你會知道的黃金蘋果飛越彩虹梅麗大邱攻防戰我的愛金枝玉葉我的甜蜜都市天下無敵李平岡富翁的誕生搞笑一家人2最佳愛情千次的吻Birdie Buddy可能愛過你最佳李順心再也無法忍受Trot戀人來自星星的你我的秘密飯店Secret Message錐子憤怒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