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策略

結婚的策略

結婚的策略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面臨危機的母親為了嫁出四個女兒展開的大作戰的故事 。劉建熙(姜惠貞飾)是個對結婚毫無關心的職業女性,認為婚姻是女性人生的枷鎖,典型的女強人性格,而富家公子李江載(李奎漢飾),看似狡猾但內心純情,有實力但不想做的事情絕對不會做。兩人為了能夠結婚用了“淺薄的手段”展開了蜜糖式的羅曼蒂克的浪漫愛情。而建熙個性獨特的母親一心想讓四個女兒早日出嫁,為了使女兒儘快嫁人,卻將自己的四個女兒和住在自己家的四名年輕男租客亂點鴛鴦譜的故事,也因此鬧出了一幕幕笑話 。

結婚的策略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惠貞 劉建 31歲,二女兒,個性獨立自主,對結婚沒關心,是個職業女強人。
李奎翰 李江載 32歲,公寓房客,外表看似風流多情,實質是個純情男。
李令恩 劉善熙 33歲,大女兒,身為家中長女,總是一肩擔起家庭的責任,跟建熙相反的個性,是個溫柔又顧家的傳統女性。
李珉宇 徐長遠 35歲,公寓房客,已離婚的特技動作導演。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元俊 朴秀浩 35歲,建熙公司前輩。
朴旻智 劉敏智 21歲,小女兒,重考生,夢想著成為電影導演。
尹朱尚 李鶴君 62歲,李江載的父親,公司社長。
金世貞 劉敏貞 24歲,三女兒,愛慕虛榮的拜金女。
車華妍 蘇斗蓮 60歲,四個女兒的媽媽,也是公寓所有人。
徐在京 李順石 29歲,公寓房客,外貌平凡,看似普通上班族,卻意想不到有另外的身份。
金在得 朴世元 24歲,公寓房客,被家人趕出來的小子。
鄭承浩 張得八 60歲,蘇斗蓮的同居人。

結婚的策略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6集
李江在還站在那裡動也不動,這時有位大嬸告訴他要是想做建熙老公就不要傻站在哪裡了。這時李江在問她是不是龍馬路的大嬸。李江在說自己有事想拜託她。蘇斗蓮來到老公墳前跟他說建熙因為她難過。自己想解決這些恩緣。李鶴君走出來自言自語地說自己一定會保護好娘家泡菜,也會照顧好他的女兒們。建熙還是做不出媽媽那種泡菜。這時善熙走來安慰她,還說知道她心情不好是不是因為李江在。看著建熙那么堅強,善熙放心一點點了。李江在也很建熙,吳部長建議他還是去見見李江在吧。善熙打電話給正元,於是兩人見面還說不能結婚。善熙說自己不能放著建熙不管怎么能結婚呢。敏靜站在一旁急壞了。正元聽完善熙說完就明白那是什麼意思。於是同意善熙的想法。建熙在做泡菜時龍馬路大嬸來看她了,李江在在外面看著。幾個姐們們跟媽媽說李江在可不可以跟建熙交往。這時蘇斗蓮說上代人的恩怨跟李江在沒關係。姐妹們明白媽媽的意思了。建熙正準備把自己做的泡菜倒掉,這時龍馬路大嬸告訴建熙做泡菜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做好的。就像跟戀愛一樣,要用心不能一步登天。還叫建熙一等要回頭看看自己以前做的白菜,還要回頭看看以前相愛的人。徐正元來找李江在,問他打算放棄建熙嗎?李江在說自己一直生活在建熙的周圍。徐正元還說建熙媽媽也同意你們交往了。建熙終於做出跟媽媽一樣的泡菜了。大家都為這件事高興。建熙也很高興自己終於成功了。李江在收到敏靜發給他的錄像。建熙在回家的路上看著那盞燈,又想起李江在。這時李江在不奇知熱不劇覺網來到建熙身旁。李江在說以後自己什麼也不怕了,還說你的心就是我的心,還說父母的恩怨也和解了。李江在準備親建熙,結果被建熙用電擊倒。建熙只好背著李江在回家,剛進門差點被姐姐看到,建熙把李江在從背上扔下來,結果被扔兩次。善熙給正元打電話說我們結婚吧,還說建熙跟李江在也和好了。  建熙把李江在背到自己房間。李江在出來喝水碰到蘇斗蓮,於是李江在跟她說自己是來拿東西的,結果太激動把所有的事都說出來了。蘇斗蓮跟李江在說以後要好好保護建熙。還說以後叫她為媽媽了。李江在聽後很高興。  敏芝正在拍攝一位男生走過來跟她表白,說自己一直都在關注她。只是敏芝沒注意到他。徐正元的新娘因在路上發生點意外遲到了。徐正元看著善熙穿著婚紗真的很漂亮。李江在也向建熙求婚。建熙答應他的求婚。蘇斗蓮給大家做了很豐富的飯菜。吃飯時大家還看到建熙手上戴的戒指。石順也向敏靜表白了。善熙跟徐正元結婚了,蘇斗蓮很高興女兒們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第二天早上建熙來到媽媽房間,看到媽媽睡的很香也很甜。蘇斗蓮就這樣離開人世了。葬禮那天來了很多人給蘇斗蓮送行,那些人都是吃了娘家泡菜二十多年的。所以來想送她最後一程。女兒們都為媽媽感到驕傲。最後姐妹們都過的很幸福。(大結局)

結婚的策略其他

top

《結婚的策略》講述個性獨特一心想讓四個女兒早日出嫁的媽媽,為了使女兒儘快嫁人,將自己的四個女兒和住在自己家的四名年輕男租客亂點鴛鴦譜的故事,鬧出了一幕幕笑話。該劇是一部一般對於結婚漠不關心的天生職業女和純情潦草的有錢男,為了能夠結婚用了"淺薄的手段"展開了蜜糖式的羅曼蒂克的浪漫喜劇,展現了老媽逼婚史,女兒們的戰爭。
《結婚的策略》首播後意外的獲得了暴風般的好評,個性分明的角色以及吵吵鬧鬧的羅曼史成功吸引了觀眾,就像《傳聞的七公主》、《松藥店的兒子們》一樣,圍繞一家兄弟姐妹間的婚戀問題和子女間的理解和寬容問題等等都能帶來最真心的感動,當然歡喜冤家和婆媳矛盾也會在劇中穿插,這些有看點的劇情是此類家庭劇獲得關注的法寶。劇中男女主人公分別由姜惠貞、李奎翰主演,更有李英恩、李民宇等多位熟悉演員(新浪網 評) 。
《結婚的噱頭》將視角放在了母親為了四個女兒婚事的問題而亂點鴛鴦的爆笑故事。這部韓劇從母親的視角看待女兒結婚問題,剩女話題不僅在中國成為一個相當棘手的難題,在韓國同樣也備受關注。劇中的女兒們有的是因為事業心太強而忽略了結婚,有的女兒們則是因為貪圖戀愛的感覺而不願意被套上結婚的枷鎖,形形色色的單身剩女與父母們上演著一幕幕爆笑的故事(搜狐網 評)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魔幻手機神級秘書香港特急愛情需要奇蹟梅麗大邱攻防戰文姬為尋花而來沈清的回歸傳說的故鄉丁若鏞你笑了順其自然愛也好恨也好你笑了婦產科再見雷普利小姐家族的誕生再也無法忍受我的秘密飯店我有愛人了重新開始吧閃耀的恩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