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Stand By

Stand By簡介

top
在連有血緣關係的家庭都難以維持的當今, 通過這些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人們過彼此理解和撫慰的過程,重新思索家庭的真正含義。一個很倒霉的播音員不僅晉升很晚,而且本來就要和他結婚的未婚妻死去,只把自己的兒子留給了他。一個女孩愛上了他,還有一個男人事業成功卻非常孤獨。而他們周圍是些努力生活的平凡工薪族。他們向生活在困難時期的人們伸出熱情的雙手,告訴他們不只他們感到艱辛,但這個世界還是值得生活下去。電視台主播柳進行(柳鎮飾)為人處世膽小謹慎,但他同時是個善良的傻大叔,也因此吸引了金秀炫等女人的好感,並與她們展開一段啼笑皆非的愛情。柳進行收養的兒子任時完(任時完飾)已經長大是一個完美的高中生,與柳進行的弟弟柳基宇(李己雨飾)同時對從農村到首爾打工的勤奮村姑吳哈尼(鄭素敏飾)產生了好感,由此開始共同爭奪吳哈尼,以廣播局為背景開始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Stand By演員介紹表

top

柳進行
演員 柳鎮
雖擁有帥氣、沉穩的外表,其實是膽小謹慎的電視台主播。雖然直播前喜歡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直播稿,但也因此在直播時過度緊張而出錯,被稱為"直播殺手"。其實內心是一個很溫暖很善良很細膩的男人,對長輩和家庭也很負責任。

柳基宇
演員 李己雨
柳進行的弟弟,擁有高挑的身材和喜歡以"為什麼不多喝牛奶"來嘲笑父親身高,也喜歡在父親生氣要抽自己時利用自己的身高優勢躲過的淘氣王子。平時看似懶散,但其實是個很聰明的人。

任時完
演員 任時完
完美高中生,年齡雖不大,但說話口氣很成熟,是個很有性格和自己想法的男生。親生母親在和柳進行再婚的路上出了車禍。後被柳進行收養。但是進行的父親十分討厭時完,覺得時完阻斷了進行的前程。

金秀賢
演員 秀賢
堅持不懈,為了自己的目標總是努力奮鬥著。因為大學裡的一場演講而認識了柳進行前輩,並從此開始了暗戀的日子。也因為如此,成為了進行的同事。雖然行事果斷,但總是會在柳進行的直播出岔子之後為其辯解。

鄭素敏
演員 鄭素敏
從鄉到城裡來打工的村姑,因為工作特別辛苦經常為了省錢"自己動手"。和柳基宇的三次碰面都很尷尬,被他稱為"很著急小姐"。在劇中會與柳基宇和林時完有一段loveline。

柳政宇
演員 崔政宇
從身高來看,他們絕對不是父子,但劇中柳進行和柳基宇的父親確實是他,經常因為身高被小兒子笑話。因為老婆去世的早,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了兩個兒子。一心希望大兒子柳進行找個有本事好老婆,也經常被小兒子頂嘴氣得半死。

夏石鎮
演員 夏石鎮
夏石鎮,TV11"時事女王"節目主持人,是一名很出色的主持人,很受歡迎。原先是基宇的高中同學夏水道,由於"吃生蒜拉*"事件,十分的討厭基宇,每次受到基宇的欺負,就會躲到車裡,用筆記本記下次數。在TV11電視台中工作十分繁忙,但是無論如何都阻擋不了自己將要做的事情,如健身、睡午覺等。

金京表
演員 高庚杓
金秀賢的弟弟,是完全的一個范二青年,學習成績很爛,和三長是好朋友,肉店的女兒整天黏著京表,經常給京表送肉(韓牛、豬裡脊等)。

朴準錦
演員 朴俊琴
TV11電視台的部長,同時是"時事女王"的節目主持人。性格相當搞笑,不服老,經常表里不一,剛說完話,一轉頭就180度大轉變,金作家也常常配合他,從包里拿出相應的東西。

三長
演員 Simon D
在柳政宇店裡擔任店長,操著一口濃重的方言口音,之前劇情中有提到過好像是 釜山口音(或慶尚南道口音)。基宇、京表、藝媛經常來店裡,和基宇、京表的關係較好,經常配合基宇一起開素敏的玩笑,嘴巴永遠藏不了秘密。喜歡Rap,夢想是成為明星,老是求基宇能帶他去電視台。

金延宇
演員 金延宇
即劇中的金作家,現實中好像是一個歌手,劇中也多次在KTV中演唱。其中金作家最有趣就是他那個神奇的包包,啥子東西都能從裡面拿出來,像眼鏡、書、飲料、膏藥等等,到目前為止最離譜的就是豆芽湯和豆腐湯,還是端著碗出來的。

金藝媛
演員 金藝媛
是肉店家的女兒,之前很喜歡黏著金表,但是自從時完和金表那次充滿基情之後就喜歡上了時完,一直向時完告白,希望能和她交往,卻一直被拒絕。最搞笑的就是一天到晚拿著各種不同部位的豬肉或牛肉給時完,之前是給金表。性格上和金表有點相似,傻傻的又很2。

朴恩智
演員 朴恩智
時完的姨母。表面上是為了照顧時完進入進行家裡當保姆,其實是想利用時完騙錢,還清自己的債務。是個不愛做家務又不愛乾淨的人,很多家務都拋給進行做了。

奶奶
演員 史美子
柳父的母親,石鎮和基宇的奶奶。奶奶十分疼愛長孫進行,更是把他當寶貝一樣。而奶奶同時和部長之間又有一系列的家庭衝突。

Stand By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柳進行在海外新聞直播前在衛生間的鏡子前進行練習,由於過於緊張把手卡弄到了地上,手卡順序被搞亂了,其中一張卡還被落在了角落裡。直播時,不出意料進行又出現了失誤。這次失誤使得部長很生氣,金秀賢為進行講話,但是部長依舊十分生氣讓進行明天之前交份檢討書上來。父親讓進行明天去相親,是政治圈的名門,不得以進行只能過去相親。第2天,部長決定要把進行開除掉,金秀賢不同意說只失誤了一次不該把他開除。部長生氣的說這不止是一次失誤,已經三次失誤了。相親完後進行和熙正見面,熙正給進行介紹了自己的兒子林時完。基宇在便利店吃拉麵,突然接了個電話就出去了。鄭素敏看見了以為是別人吃剩的就拿著繼續吃了,被回來的基宇看見了。時完在媽媽面前時表現的和進行很親熱,但是媽媽一走就和進行說他配不上他媽媽,要求他和他媽媽分手。進行進行了最後一次直播,把熙正母子請到了現場,與此同時進行的父親請了相親的女孩與其父親到現場。

第2集
在進行的最後一期節目上,柳進行向熙正求婚,而柳父和相親的女孩與其父親都在現場,柳父大怒,現場爆發。柳父無法接受劉進行的結婚要求,二人矛盾頓時升級,進行因為父親的反對而搬出家,對父親進行施壓。無處可歸的進行,只好暫時居住在電視台的工作室,本要被節目組辭退的進行,不料因為之前在直播節目中進行求婚導致收視率大漲,而沒有被辭退。從大學開始就一直暗念進行的金PD因為鬱悶而去喝酒,回家後看到弟弟的筆記本上有關進行求婚事件的評論,都支持進行的婚姻,酒後昏醉的金PD很惱火,用弟弟的ID在網路上對進行事件表示不支持。柳父與進行的弟弟(基宇)準備去找進行的女朋友,不料遇到時完,時完表示也反對母親與進行的婚姻。金PD的弟弟第二天發現自己的ID被別人用過,很生氣,說一定要找出盜用自己ID的人。在樓下咖啡館的金PD和弟弟金京表一同在查找犯人,金PD因而感到很緊張。鄭素敏在到髒水時不小心倒在了路過的基宇的身上,鄭素敏由於沒有錢付不出洗衣費,決定幫基宇洗衣服來抵洗衣費,於是基宇就光著身子穿著圍裙在咖啡廳喝咖啡。在洗手間洗衣服的素敏接到打工店鋪大媽的電話,馬上趕忘了回去,而把基宇的事情玩得一乾二淨,回到店裡的素敏由於長時間私自外出而被辭退。住在電視台的進行,由於自身潔癖而無法容忍不能洗澡,於是回家洗澡,不料被柳父逮到。在進行的結婚典禮這天,柳父沒有到現場,在婚禮現場新娘一直沒到,最後接到電話得知新娘發生了車禍。

第3集
由於時完的母親在去婚禮的途中,突發交通事故而逝。劇情就一轉就到了三個月後。  基宇考上了電視台的PD工作,和柳進行分在了同一個節目組。基宇還是一如既往的在劇中喝牛奶,柳父則一直在喝補藥。基宇入職時由於進行在節目組中的表現而被金部長不斷調侃,金部長也表現出易轉變的的性格,當抓住基宇的手臂時感到基宇有肌肉經常健身,馬上露出了邪惡的表情。  金作家的包還真是萬能包,隨時都能掏出想要的東西。  本集中不斷的在宣傳MBC各檔綜藝節目和電視劇(我么結婚了、黃金漁場(市場)、月亮擁抱太陽、BORORO),劇中我結被說為"我們曾經結婚了"來調侃劉進行,劉後來到外面痛哭。  由於母親逝世,而無家可歸的時完,偽裝為大學生住在澡堂(在澡堂的電視上還專門宣傳了時完在"月亮擁抱太陽"中許炎的鏡頭),而在澡堂打工的素敏也以為時完是大學生。  "時事女王"節目要改變準備要改編,拍個預告片,基宇提出很多的意見,金部長和大家都覺得很好,但是夏石鎮(節目男主持人)卻不斷的反對基宇的意見。石鎮對節目有自己的三個原則"年輕的節目、健康的節目、站在弱勢群體一邊的節目",於是基宇為了迎合石鎮的原則想出了很多的主意。  後來基宇如期在滿足石鎮的三個原則下拍好了預告片。  在去採訪的路上進行碰巧看到了進入澡堂的時完,不料素敏知道了時完是高中生的事。後來素敏以為進行是取締班的人叫時完藏起來,兩人卻不小心摔倒在海洋球中,而被進行發現。  進行想要幫助時完卻被拒絕,後來進行在素敏的幫助下騙進冷藏室中,進行想要時完到他家住,時完拒絕不慎推了進行一下,進行的臉被凍在了冷氣管道上。  樓下的咖啡館準備招收打工的人,三長在寫海報,由於京表和朋友(肉店的女兒)的無知而被咖啡館部長(柳父)責備。

第4集
第2天,進行又過來找時完,希望他能和他一起生活。時完想到了之前素敏和媽媽對自己說的話,在怎么樣也要靠吃飯生活啊。終於時完同意住進劉進行的家。  素敏到了基宇父親的咖啡館工作,剛好碰到了基宇。素敏怕因為之前沒付洗衣費而被他炒魷魚,所以拜託三長裝作不認識她。雖然三長口頭上答應素敏不說,但卻出賣了她告訴了基宇。基宇覺得很好玩決定捉弄一下素敏.....  時完背著行李來到了進行家,進行準備了豐盛的菜餚來招待時完,突然進行的爸爸因為出差取消突然回來了,進行急忙把時完藏進了臥室,爸爸看到進行準備的飯菜和進行藏在房間床上的人,以為進行不願意相親是帶了個女人回來,所以很高興想見一下他,進行極力阻止,但最後爸爸還是看見了時完,並且十分生氣.....

第5集
進行勸說父親能同意他收養時完,但是父親堅決不同意,要進行要收養的話自己出去住。基宇則依然在一旁喝著牛奶,調侃父親的腿短。  進行把時完暫時安置在金PD家,等自己完全說服父親後再去接他回來(進行攻略45%——95%——100%,分為三階段)。進行帶著時完來到金PD家。京表對時完說要是轉學後有什麼事。只要說他的名字就沒事了,可惜一下子就在時完的話下犯二了。  基宇在機房編輯節目,金PD由於進行和時完的事情感覺很亂就出來工作了,於是說要幫基宇編輯節目,沒想到熬了一夜才做完。第二天金PD才知道有總結典禮,金PD由於沒有帶禮服只好穿上別人送來的禮服,可是由於禮服太暴露,金PD只好僵硬這身體參加典禮。  典禮後大家參加了聚會,金作家把外套借給了金PD,於是金PD放鬆了很多,後來喝高了,金PD邊唱歌邊跳舞,不料完全走光了,另在場的人十分尷尬。  進行準備跪在父親門口勸說父親,基宇說自己有方法勸說父親同一,但要10萬(第二階段時漲價為20萬),進行沒同意。於是進行跪在了父親房間門口,父親則使用進行有"潔癖"的特點降服進行。最終進行還是沒能抵擋住父親對進行的"潔癖"大戰,這是基宇說只要買他的點子父親肯定能答應,但是要50萬,進行無奈只好答應了。  於是基宇藉助父親要從政的野心,打電話給報社,說父親收養了與自己沒任何血緣關係的孤兒,並把它當作親孫子一樣,由於能對自己從政有好處,父親只好被迫答應了,還接受了報社記者的採訪。  終於來到進行家的時完被進行的父親一直刁難,進行感到很對不起時完,時完為了能生活下去,(看著母親的照片)忍住了。

第6集
自從被迫接受時完在家中住的柳父很不甘心,一直和時完較勁。這時進行要父親把之前的10萬塊還給自己,然後給時完當零用錢,柳父直接從口袋掏出來,進行直接給了時完,不料時完卻拿到了一張100萬的,時完想把錢還給進行,進行沒聽解釋就拒絕了,要進行當零用錢花。  從京表那裡聽到時完在進行家只住到高三畢業為止,對進行又燃起了熱情。  由於之前在聚餐上"腋毛"沒刮乾淨的事情被眾同事調侃,感到很鬱悶。  路上素敏看到一個小孩子因為氣球被掛到書上很傷心,於是素敏爬樹幫他把氣球拿了下來,正好被路過的基宇看到了。素敏想請基宇喝酒,對之前衣服的事情表示抱歉。  此時進行接到父親的電話,說自己丟了100萬,是被時完偷走的,並搜了他的房間,不料被進行無意中找到了時完藏在書中的錢。  找到錢的進行也以為是時完偷的,並允諾父親明天為止,讓時完自己意識到錯誤。進行從京表那裡學到有"心與心"的方法來勸說時完承認錯誤,不料進行的勸說完全被時完誤解。時完以為進行是對自己好,於是他準備有這些錢給進行買了些禮物,不料在放禮物時被進行看到,進行很生氣,罵了時完,時完很迷茫,正在這是柳父意識到原來是自己的錯誤,進行得知後很懊悔,希望時完能原諒他。  回到咖啡館之後,素敏把請基宇喝酒的事情告訴了三長。並準備了三萬塊,但三長騙素敏三萬根本不夠,並偷偷打電話告訴基宇,對素敏開下玩笑。  素敏請基宇吃飯,基宇還是點了牛奶,還一直點東西,完全超出了素敏三萬塊的預算,素敏無奈等基宇走後,想以洗盤子、打工來抵飯錢,卻被告知基宇已經付了錢。為了不浪費食物,素敏把剩下的酒都喝了,結果喝高了,誤把基宇當作樹並爬到他身上發酒瘋。

第7集
為了不讓人知道,素敏每天最後一個留在咖啡館,這時碰到了基宇,由於上次喝酒耍酒瘋,素敏覺得很對不起基宇,於是向他道歉。素敏一個人留在咖啡店裡,晚上為了省錢就住在店裡,不料被回來的三長看到了,素敏希望三長不要告訴社長,否則自己會被開除,於是素敏決定幫三長找相親的對象,希望三長來幫他保密。  於是三長提出了幾點要求:170mm以上,45kg以上不行,捲髮不行、鼻子做過手術不行,腿和腰要很美、要有錢。  柳父一直為難時完,於是時完決定到店裡幫忙。  石鎮批評直播時老是出事故,基宇很不開心,叫哥哥有時候也欺負一下石鎮。在拍外景的基宇對石鎮一直不斷進行cut/cue,石鎮很不開心,差點吵起來。進行從金作家那裡得知,以為基宇是為了自己報復石鎮。  節目組在飯店聚餐,基宇希望石鎮今天的拍攝能從新做,兩個差點吵起來了,於是有點很醉的進行把基宇拉了出去,希望基宇不要因為自己和石鎮爭吵,並把自己剛買的皮帶給了他。  石鎮來到停車場記下了基宇侮辱自己的次數。最終在節目組眾人的說服下,基宇和石鎮和解了。  由於喝醉了,進行就待在店外,大家都以為進行自己回家了,第二天進行醒來才發現自己竟然睡在馬路上。  來到片場的進行對基宇沒把自己帶回去很生氣,拍攝時候基宇也對進行的主持很不滿意,一直cut,進行很生氣,把基宇拉到一邊,終於知道基宇和石鎮的事情不是為了自己,並奪回送給基宇的皮帶。  店裡的人知道時完是社長的孫子,並要來店裡幫忙,素敏跟三長說自己跟時完關係很親。社長帶時完來店裡,素敏對時完打招呼,時完很冷漠的回答,素敏感到很不開心,於是私下時完告訴素敏自己對他冷淡是因為爺爺也不喜歡自己,不想連累到素敏。三長為了吹捧時完,叫他"少爺",並把事情都給素敏做,並得知三長知道素敏的秘密。  素敏在到處為三長找相親的對象的事情告訴了時完,,時完打電話用釜山口音騙三長,自己是素敏的哥哥,希望不要在欺負素敏了。並用釜山口音逗素敏。

第8集
京表由於私自接高利貸買遊戲機被姐姐金PD罵,並準備把他送回在夏威夷的父母那裡。  由於時完的幫忙,三長沒有再找素敏幫他找相親的人,時完又用釜山話來逗素敏,不料被三長聽到了,於是三長把素敏私自住在店裡的事情告訴了社長,社長要求素敏搬出去,否則將會被開除。  節目組開會中,金PD和基宇決定下次的健康節目中要石鎮吃生蒜,石鎮由於不能吃生蒜斷然拒絕了,(進行由於老是出錯誤,被送去重新學習了)。基宇對於石鎮不吃生蒜感到很奇怪,並想起了以前自己學校里的一個很搓的大暴牙同學夏水道(其實就是石鎮),跟石鎮一樣也姓夏,但是他由於過敏不能吃生蒜,經常被同學捉弄。基宇把石鎮和水道放在一起比較,並一直捉弄石鎮,石鎮非常生氣。  石鎮由於之前因為被基宇捉弄誤食了生蒜,而導致拉肚子,後又被基宇絆倒,而在教室里拉*。於是後來石鎮忘掉以前的事情,並改了名字。  石鎮想起第一次見到基宇,想起以前的事情,就非常討厭基宇,又躲到車裡寫基宇侮辱自己的次數了。  金PD、三長、基宇等人在咖啡館給京表送行,喜歡京表的女同學一直給京表送肉。由於京表要去夏威夷,金PD正懊惱以後沒人幫自己跑腿了,這是時完和素敏正好要去找房子,於是基宇提議讓素敏和金PD一起住,後來金PD答應了。  來到金PD家的素敏,第一次住進首爾人的家裡,一切都覺得很新鮮。這時京表給素敏和姐姐一起生活的規則。  由於進行去學習了,金PD十分想念進行,正在這是京表由於在夏威夷闖禍被父母趕了回來,於是金PD希望素敏能夠搬出去,素敏只好收拾行李準備離開,正要離開的素敏和金PD剛走到門口,碰巧遇見剛回來的進行,金PD把素敏在自己家住的事告訴了進行,進行很支持金PD怎么做,無奈為了進行金PD又讓素敏在自己家住了下來。  石鎮一直強調自己不吃生蒜,基宇卻一定要石鎮吃,並又把石鎮和水道比較起來,石鎮十分生氣,自己在車中用其他東西雕了一個蒜瓣,在直播時,趁人不注意把假蒜放入生蒜中,順利完成了吃生蒜的任務。

第9集
來電視台錄節目的算命道士(朴明秀 飾)對金PD說她的臉看起來有些不好的徵兆,有事情的話就打電話給他。一旁的基宇則又在調侃秀賢(金PD)。店裡三長和京彪在為進行的直播節目是否會出事故而打賭押注,正好時完因為即將要考試,買參考書而缺錢,於是押了5000元(約人民幣27.6元)不失誤,理所當然是肯定會失誤的。秀賢和時完打電話沒有及時掛掉,基宇聽到了秀賢和石鎮的對話。石鎮要秀賢對基宇注意一下,秀賢也注意到自己已經無緣無故幫基宇做了四次的節目編輯,於是秀賢想嚇唬基宇一下。進行也因為老是出節目事故而被父親指責,進行道出自己是由於直播當天只要掉東西就會出直播事故。時完看到由於進行的失誤而失去了5000元而不開心,不理進行。秀賢和基宇在電視台因為一些事情指責了基宇,基宇很不開心,於是想起了道士說秀賢要是倒霉的話給他打電話,正巧秀賢的手機落在了會議室,於是基宇把秀賢手機中道士的號碼換成了自己的號碼。社長要回老家聚會,叫時完去銀行幫他交稅,這是三長又要準備進行直播事故的押注了,時完表示不參加。為了惡搞秀賢和石鎮,基宇當著秀賢和金作家的面,說電視台在傳秀賢和金作家的熱戀關係,秀賢很生氣,金作家則很開心。於是基宇慫恿秀賢給道士打電話。接到電話的基宇模仿道士的聲音,為了讓秀賢更相信自己,說自己身邊有個男人會讓自己倒霉,只要拔他的30根頭髮燒了就會沒事,並能和他在一起,但是秀賢想到的是進行,基宇則是希望秀賢報復石鎮,但是秀賢並不買賬。去銀行交稅的時完路過書店,竟然書和時完在對話,希望時完把書買回去,於是擋不住誘惑的時完從稅款中拿出10000元來押注,賭進行會失誤,京彪和肉店的女孩都因為時完的天才智力和跟著他押注。基宇又慫恿秀賢給道士打電話,說基宇會從後面摔倒摔到鼻子,於是基宇馬上配合秀賢演了一出。後來秀賢相信了道士的話,在直播結束後,趁進行不注意狂抓進行的頭髮,拔了一大把...進行和時完在吃飯,進行說今天為止什麼東西都還沒掉,應該不會再出事故了,時完很擔心又會失錢,於是趁進行不注意在水杯上塗了油,進行在拿水杯時不慎把貝子摔倒地上,時完覺得對進行很不好意思,但是為了買書的錢又沒辦法,果真在直播時進行還是出了事故,贏了錢的時完十分開心。

第10集
由於基宇的惡作劇,秀賢抓了進行的頭髮,還被基宇知道了秀賢喜歡進行的事情。後來基宇把自己假裝道士的事情告訴了基宇,卻因被知道喜歡進行前輩而語無倫次,稀里糊塗的把基宇混了過去,並希望基宇不要把事情告訴其他人。進行由於被秀賢扯頭髮,害怕事情被傳開,於是決定忘記此時。第二天,秀賢來到化妝間向進行道歉,進行怕事情被傳開,沒有多提,說已經忘記了,當作沒發生過。節目組部長和石鎮因為金PD的事情非常生氣,並準備和秀賢進行談判,此時金作家又在淘東西了,部長和秀賢在大廳里談判,兩人差點吵了起來,秀賢以為是進行把事情告訴部長他們的。進行被秀賢抓頭髮的事情被父親知道了,父親很生氣,找秀賢理論,秀賢覺得很抱歉,以為說好忘記的進行此時又跟父親說了,很鬱悶。進行因為父親又提這件事很生氣,跑了出去,秀賢跟出去,並叫進行扯她的頭髮來抵消,不料頭髮纏在了進行的衣服上,不料被三長、基宇和素敏看到,以為是進行在欺負秀賢,進行十分生氣,並說兩人暫時不要見面。回家路上秀賢接到京表班主任的電話,京表由於逃課被秀賢K了一頓,此時從圖書館回來的時完路過,秀賢拜託時完幫忙上學時帶一下京表,時完答應了,此處兩人充滿了基情。放學後京表和肉店的女兒在公園,京表的朋友叫他去網咖,趕來的時完抓住京表的臉,叫他跟他走路,此處基情升級。由於受秀賢的囑託,時完準備和京表一起去上學,不料京表不理時完,並說時完太女孩子氣,叫他"林時完女士"。路上京表碰到肉店的女兒,此時時完趕了上來,用力抓住京表的手,叫他和他一起走。在店裡吃麵的京表因為時完的事情感到很不知所措,問了三長是怎么回事(看到一個人會發光),三長告訴他是"喜歡",正在這是時完來叫京表去學院(其實就是補習班),京表鬱悶的沖了出去。路上時完和京表爭執了起來,此時一輛機車沖了過來,於是時完拉著京表衝到旁邊的草地上,此時全劇基情爆發,同時被路過的肉店的女兒看到了,頓時對時完萌生傾慕之心。回到家的京表和秀賢對各自的事情以第三人稱相互說明,並請求幫助。於是京表決定向肉店的女兒告白,不料此時一旁邊的肉店的女兒因為之前的三次基情,對時完傾生愛慕,並向時完告白,當然同時給了他肉。同時京表也向她告白,卻直接被無視。此時秀賢決定把和進行的事情處理清楚,約進行到公園把之前的事情說清楚,並向進行告白,不料由於基宇從中作梗,使秀賢和進行之間的問題更加複雜。

1/12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Stand By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第1集 2012年4月9日 6.2% -
第2集 2012年4月10日 6.2% -
第3集 2012年4月12日 5.0% -
第4集 2012年4月13日 6.9% -
第5集 2012年4月16日 6.2% -
第6集 2012年4月17日 5.4% -
第7集 2012年4月18日 5.3% -
第8集 2012年4月19日 5.6% -
第9集 2012年4月20日 4.5% -
第10集 2012年4月23日 5.8% -
第11集 2012年4月24日 5.0% -
第12集 2012年4月25日 6.1% -
第13集 2012年4月26日 4.8% -
第14集 2012年4月27日 4.2% -
第15集 2012年4月30日 4.8% -
第16集 2012年5月1日 4.6% -
第17集 2012年5月2日 4.9% -
第18集 2012年5月3日 4.2% -
第19集 2012年5月4日 5.1% -
第20集 2012年5月7日 3.9% -
第21集 2012年5月8日 4.0% -
第22集 2012年5月9日 4.8% -
第23集 2012年5月10日 5.0% -
第24集 2012年5月11日 5.0% -
第25集 2012年5月14日 5.2% -
第26集 2012年5月15日 4.0% -
第27集 2012年5月16日 5.0% -
第28集 2012年5月17日 6.7% -
第29集 2012年5月18日 5.5% -
第30集 2012年5月21日 5.5% -
第31集 2012年5月22日 4.1% -
第32集 2012年5月23日 4.5% -
第33集 2012年5月24日 5.4% -
第34集 2012年5月25日 5.3% -
第35集 2012年5月28日 5.7% -
第36集 2012年5月29日 5.1% -
第37集 2012年5月30日 5.2% -
第38集 2012年5月31日 5.3% -
第39集 2012年6月1日 4.7% -
第40集 2012年6月4日 4.8% -
第41集 2012年6月5日 3.9% -
第42集 2012年6月6日 6.9% -
第43集 2012年6月7日 4.5% -
第44集 2012年6月8日 5.7% -
第45集 2012年6月11日 4.7% -
第46集 2012年6月12日 3.6% -
第47集 2012年6月13日 4.5% -
第48集 2012年6月14日 4.4% -
第49集 2012年6月15日 4.5% -
第50集 2012年6月18日 5.6% -
第51集 2012年6月19日 4.3% -
第52集 2012年6月20日 4.4% -
第53集 2012年6月21日 4.7% -
第54集 2012年6月22日 5.1% -
第55集 2012年6月25日 5.3% -
第56集 2012年6月26日 4.0% -
第57集 2012年6月27日 4.5% -
第58集 2012年6月28日 4.5% -
第59集 2012年6月29日 4.9% -
第60集 2012年7月2日 5.5% -
第61集 2012年7月3日 4.8% -
第62集 2012年7月4日 4.8% -
第63集 2012年7月5日 5.2% -
第64集 2012年7月6日 5.7% -
第65集 2012年7月9日 4.9% -
第66集 2012年7月10日 5.3% -
第67集 2012年7月11日 5.1% -
第68集 2012年7月12日 4.3% -
第69集 2012年7月13日 4.6% -
第70集 2012年7月16日 4.4% -
第71集 2012年7月17日 4.1% -
第72集 2012年7月18日 5.7% -
第73集 2012年7月19日 4.7% -
第74集 2012年7月20日 4.4% -
第75集 2012年7月23日 5.0% -
第76集 2012年7月24日 4.6% -
第77集 2012年7月25日 4.4% -
第78集 2012年7月26日 4.7% -
第79集 2012年7月27日 5.3% -
第80集 2012年8月13日 6.3% -
第81集 2012年8月14日 6.3% -
第82集 2012年8月15日 4.6% -
第83集 2012年8月16日 - -
第84集 2012年8月17日 5.0% -
第85集 2012年8月20日 4.6% -
第86集 2012年8月21日 4.0% -
第87集 2012年8月22日 6.4% -
第88集 2012年8月23日 5.6% -
第89集 2012年8月24日 5.3% -
第90集 2012年8月28日 6.2% -
第91集 2012年8月29日 4.2% -
第92集 2012年8月30日 5.1% -
第93集 2012年8月31日 5.1% -
第94集 2012年9月3日 5.5% -
第95集 2012年9月4日 4.6% -
第96集 2012年9月5日 4.6% -
第97集 2012年9月6日 4.4% -
第98集 2012年9月10日 4.1% -
第99集 2012年9月11日 5.7% -
第100集 2012年9月12日 4.9% -
第101集 2012年9月13日 5.2% -
第102集 2012年9月14日 5.2% -
第103集 2012年9月17日 5.9% -
第104集 2012年9月18日 4.4% -
第105集 2012年9月19日 4.6% -
第106集 2012年9月20日 5.0% -
第107集 2012年9月24日 4.0% -
第108集 2012年9月25日 4.5% -
第109集 2012年9月26日 4.7% -
第110集 2012年9月27日 4.0% -
第111集 2012年9月28日 4.0% -
第112集 2012年10月4日 5.2% -
第113集 2012年10月5日 4.0% -

Stand By原聲音樂

top

Stand-byO.S.TPart.1 ~3

Part. 曲目 曲名 歌手 發行時間
Part.1 01 命運般的愛情 Jewelry (金藝媛,朴世美) 2012.04.16
02 命運般的愛情 (Inst.)
Part.2 01 知道了 孫美珍 2012.05.25
02 關心或者錯覺 李建宇
03 知道了 (Inst.) 孫美珍
04 關心或者錯覺 (Inst.) 宇李建
Part.3 01 Come Tomorrow 金秀賢 2012.08.24
02 命運般的愛情 (Piano Ver.)
03 Come Tomorrow (Inst.)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國標舞女孩一起生活吧你的管家18歲薯童謠話劇結束之後羅曼史特別法四子吾愛是誰純情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真的真的喜歡你遊戲女王京城緋聞幸福媽媽發怒了綜合醫院2給飯巨商金萬德國家的呼喚只是相愛的關係理判事判夏日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