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甘雨

我人生的甘雨

我人生的甘雨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個女孩的明星父親,因腦出血而病倒,而就在此時父親過去的妻子和隱藏的戀人一一出現,與父親的家族發生糾纏的故事。女孩甘雨(李多熙飾)是一家健身所的經理,男孩子氣的她為人處事大大咧咧,看上去一副地痞模樣,十分想念從未見過的母親,雖然對於明星父親的眾多緋聞常常抱怨,但是對於父親卻十分的在意,孝順,是個言不由心的可愛女孩。突然有一天她的父親因腦出血而病倒,而就在此時父親過去的妻子和隱藏的戀人一一出現,甘雨與父親的家族也由此發生了一系列糾葛。

我人生的甘雨演員介紹表

top

韓丹霏
演員 李多熙
角色性別:女
年齡:28
職業:健身所經理 美容中心助理醫療中心體育講師/秘書室秘書
性格:男孩子氣,為人處事大大咧咧,看上去一副地痞模樣,十分想念從未見過的母親,雖然對於父親的眾多緋聞常常抱怨,但是對於父親卻十分的在意,孝順。是個言不由心的可愛女孩。

崔奎元
演員 柳相旭
角色性別:男
年齡:29
職業:panasia集團代表
性格:在別人眼中是一個什麼事都聽長輩話的乖乖男,但對自己的婚姻卻很有主見,絕不會因為商業上的需求而犧牲自己的婚姻。非常懼怕自己的外公。

韓元美
演員 申珠雅
角色性別:女
職業:panasia集團組長
年齡:27
性格:韓丹霏同父異母的妹妹,從小認為父親更加寵愛姐姐,所以十分憎恨丹霏,經常陷害丹霏。表面上善解人意,但卻是一個心機很重的人。

李勝周
演員 沈亨澤
角色性別:男
職業:律師
年齡:32
性格:李勝周是一個單身爸爸,孩子出生不久妻子就拋棄了他們去了國外留學,勝周獨自將孩子養大,作為律師他不會因為金錢而違背良心幫別人打官司,所以是一個正直的律師。總是無私的為丹霏付出,是一個樂於助人、穩重的人。

我人生的甘雨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甘雨聽到了母親和原美母的談話,原美母警告甘雨,再也不許覬覦他們家的財產,不許妨礙原美的婚事。母親欺騙甘雨。母親背著甘雨打電話給原美母,希望在甘雨得知真相前解決好一切。奎元正在努力的想說服外公的對策,希望母親別再強求婚事。

第22集
甘雨已搞不清楚自己的身世,痛哭不已。甘雨母向原美母求助,原美母答應她,給她一筆錢,前往美國。奎元努力打聽其他的地皮,來擺脫和原美家的交易。奎元向母親表示,自己對甘雨的感情是真心的。李勝周看著無精打采的甘雨,非常心疼。

第23集
甘雨知道了吳敏娥並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的事實,吳敏娥稱這一切都是原美媽逼自己這樣做的,但是通過這段日子的相處,早已對甘雨有了割捨不下的感情。甘雨找到原美媽,她對自己的惡行矢口否認。甘雨忍無可忍,不會再由她們肆意擺布。原美擔心她和奎元的婚事有可能受到影響。

第24集
甘雨在看望韓萬俊的時候,發現原美媽也在,甘雨詢問她,父親的記憶什麼時候才會恢復。甘雨盼望父親恢復記憶,這樣自己在世上也就覺得不再孤單。原美提醒甘雨,看望父親的次數不要過於頻繁,原美誤會甘雨這是要借看父親的機會來破壞她與奎元的婚事。原美打了甘雨耳光。

第25集
甘雨因翻牆而腿部受傷,勝周悉心關懷。甘雨來到了韓萬俊和Sunny曾一起來過的海邊,甘雨觸景生情,覺得自己活著給別人帶來了太多的麻煩,勝周安慰甘雨。原美媽感謝奎元媽對韓萬俊的照顧。原美媽提出希望兩個孩子儘快結婚

第26集
甘雨發誓一定要幫韓萬俊恢復記憶,誰都不能阻礙她,被原美轟出家門。勝周發現荷拉和甘雨一起在玩耍,責怪甘雨為何沒有及時聯繫。勝周幫甘雨一起為韓萬俊恢復記憶做準備工作。兩人決定從Sunny入手,但是現有資料不夠充足,只得一人一人的去詢問。

第27集
原美媽威脅甘雨,只要再招惹原美,一定不會原諒她。甘雨偷偷來看望韓萬俊,韓萬俊說那所房子絕不會賣給任何人。甘雨拿著手冊,問韓萬俊上面的人名是否都還記得。甘雨問李勝周地契是否在他手上,並表示千萬不能讓原美媽拿到地契檔案。原美媽想把MU簽約儀式推遲一段時間,原美疑惑不解。

第28集
原美媽來到甘雨家裡尋找地契檔案,李勝周挺身而出。原美得知地契丟失,擔心自己的婚禮對因此受阻。奎元外公知道此事,希望早日得到解決。李勝周受傷,甘雨為他上藥,並向他道歉。原美媽詢問吳敏娥是否知道地契的下落,吳敏娥好奇的問李勝周地契的情況。

第29集
李勝周交出了丟失地契的註冊證書,原來這些正是韓萬俊委託他保管的。面對質疑,李勝周拿出了韓萬俊自己立下的遺囑,甘雨和原美媽感到震驚。甘雨提出想做康復中心的職員,幫助韓萬俊恢復記憶。因原美手上並沒有地皮,奎元表示結婚毫無意義,想藉此取消婚事。

第30集
甘雨對奎元媽說,自己一定能幫助父親找回記憶。原美媽找過李勝周,甘雨得知後,擔心他的安全。甘雨重回公司,奎元要求她一起吃飯。原美問母親能否從李勝周的手裡搶回地契,原美媽說千萬不能惹惱崔家。奎元外公向文室長詢問地皮的進展情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江南緋聞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