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甘雨

我人生的甘雨

我人生的甘雨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個女孩的明星父親,因腦出血而病倒,而就在此時父親過去的妻子和隱藏的戀人一一出現,與父親的家族發生糾纏的故事。女孩甘雨(李多熙飾)是一家健身所的經理,男孩子氣的她為人處事大大咧咧,看上去一副地痞模樣,十分想念從未見過的母親,雖然對於明星父親的眾多緋聞常常抱怨,但是對於父親卻十分的在意,孝順,是個言不由心的可愛女孩。突然有一天她的父親因腦出血而病倒,而就在此時父親過去的妻子和隱藏的戀人一一出現,甘雨與父親的家族也由此發生了一系列糾葛。

我人生的甘雨演員介紹表

top

韓丹霏
演員 李多熙
角色性別:女
年齡:28
職業:健身所經理 美容中心助理醫療中心體育講師/秘書室秘書
性格:男孩子氣,為人處事大大咧咧,看上去一副地痞模樣,十分想念從未見過的母親,雖然對於父親的眾多緋聞常常抱怨,但是對於父親卻十分的在意,孝順。是個言不由心的可愛女孩。

崔奎元
演員 柳相旭
角色性別:男
年齡:29
職業:panasia集團代表
性格:在別人眼中是一個什麼事都聽長輩話的乖乖男,但對自己的婚姻卻很有主見,絕不會因為商業上的需求而犧牲自己的婚姻。非常懼怕自己的外公。

韓元美
演員 申珠雅
角色性別:女
職業:panasia集團組長
年齡:27
性格:韓丹霏同父異母的妹妹,從小認為父親更加寵愛姐姐,所以十分憎恨丹霏,經常陷害丹霏。表面上善解人意,但卻是一個心機很重的人。

李勝周
演員 沈亨澤
角色性別:男
職業:律師
年齡:32
性格:李勝周是一個單身爸爸,孩子出生不久妻子就拋棄了他們去了國外留學,勝周獨自將孩子養大,作為律師他不會因為金錢而違背良心幫別人打官司,所以是一個正直的律師。總是無私的為丹霏付出,是一個樂於助人、穩重的人。

我人生的甘雨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韓原美與母親找人去甘雨家裡綁架了韓萬俊,將韓萬俊安置在自己家中。甘雨無法將父親帶回。韓萬俊醒來之後發現在自己身邊的不是甘雨,不認識妻子的他陷入恐慌之中。

第52集
甘雨被解僱,她來到辦公室讓董事長給說法,但一切都無濟於事。甘雨被公司職員趕走。崔奎元對母親說自己是真心喜歡甘雨,仍被母親反對。李勝周約劉智善見面,他勸說劉智善去孤兒院確認甘雨是否是她的孩子。

第53集
為了奪回地契,重新接爸爸回家,甘雨決定答應崔奎元的契約戀愛,這樣通過崔奎元的關係可以幫助自己實現願望。在公司甘雨碰到韓原美,向她提出警告。劉智善去探望韓萬俊,從他口中得知了甘雨正是自己的女兒。

第54集
奎元帶著丹霏回到家裡宣布婚訊,智善聽聞大受刺激。奎元明知丹霏在利用他,但他一點也不介意,他更送給丹霏戒指以明心意,這讓丹霏更感內疚。奎元單方面登出與丹霏的婚訊,秀玲憤怒之下取消了與Panasia集團的簽約儀式。

第55集
心知父親會對丹霏不利,智善親自出面說服丹霏放棄奎元卻無果。勝洙勸奎元不要與丹霏結婚,但礙於曾答應過智善不將秘密說出,他只能婉言勸解。智善去秀玲家安撫元美情緒,滿俊趁機逃出家,智善發現後將其帶走。文室長找來艾米莉吳欠債的高利貸者,艾米莉吳被高利貸者強行帶走。

第56集
智善帶韓滿俊去了海邊的房子,滿俊記起了智善就是Sunny。勝洙在路上發現艾米莉吳被高利貸者帶走,他聯絡丹霏後前去救人卻被打昏,丹霏則被高利貸者推下山崖。受丹霏所託的奎元去找韓滿俊,卻在海邊的房子見到了母親。分享者電視,智善對韓滿俊的過份關心令元美感到疑惑。

第57集
甘雨受重傷躺在樹林之中,原來是從懸崖上摔下,被大家發現後非常吃驚,手忙腳亂地送到醫院,處於昏厥狀態,準備手術搶救。干女士和她女兒得知訊息後竟然幸災樂禍,並且希望永遠都不要再見到甘雨。

第58集
甘雨在醫院漸漸甦醒,圭元急忙上前詢問是否還認得自己,甘雨恢復過神智,叫出圭元的名字,回憶起跌落懸崖前的種種,想起是那些高利貸主想殺了自己,圭元知道了後很吃驚。

第59集
元美從醫院偷到丹霏的牙刷,又偷偷蒐集了智善的頭髮,她欲用親子鑑定來證明兩人之間的關係。秀玲到丹霏家找韓滿俊被智善擋住,秀玲出言懷疑智善與韓滿俊有過不軌,兩人翻臉。元美聽說智善開始反對婚事,她將親子鑑定的結果拿去威脅智善。

第60集
甘雨的親自堅定已出,原美將此鑑定作為威脅,並且說這么做並非自己的本意,而是為了阻止甘雨和圭元結婚才出此下策,作為母親,總不可能讓親兄妹結婚。原美下定決心要與圭元結婚,所以要求幫助自己來完成此事,將這份親子鑑定的結果公開。劉志善勉強答應,原美甩袖而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江南緋聞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