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藤而上的你

順藤而上的你

順藤而上的你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電視劇PD車允熙遇見具有完美條件的外科醫生方貴男步入婚姻殿堂,然而意料之外的婆家登場,引發了一系列波瀾起伏的事件,將為觀眾帶去歡樂和感動。車允熙不願當個委屈的媳婦,更不想侍奉公婆一家人,因此理想型就是有能力的孤兒。她遇到一個超完美的結婚對象—從小被領養到美國的外科醫生Terry姜,與他結婚後過著人人羨慕的日子。但是就在兩人搬家後一切都變了,她的完美丈夫竟然是這個與她互看不順眼的房東太太失散30年的兒子,這讓允熙夢幻般的婚姻生活瞬間跌到谷底……

順藤而上的你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金南珠 車允熙 37歲 電視劇製作公司編導(PD),是個非常強勢的女性。原本以為嫁給Terry後,可以過著沒有婆家與孩子的生活,沒想到,他們命運般的搬到了丈夫原生家庭的隔壁,成了鄰居。
劉俊相 方貴男
Terry姜
37歲 綜合醫院外科醫師。小時候被領養至美國,與允熙結婚後,命運般的與自己的原生家庭成為鄰居,進而與家人相識。
方家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尹汝貞 嚴清愛   方貴男的母親。為了生二淑,而不小心將兒子貴男遺落在市場,在失去兒子的三十年里,過著非常艱辛的日子,也受到丈夫與婆婆的冷落。
張 勇 方長壽   方貴男的父親。因為妻子的不小心,讓他失去兒子,因此經常冷漠的對待妻子,直到找回貴男,他才漸漸有了笑容。
姜富子 全末禮   方長壽的母親。對大媳婦清愛有些苛刻,但是個明白事理的老人家。
羅映姬 張央實   方政勛的妻子。家世背景良好,卻因經常流產而感到痛苦,30年前,她遇見了走失的侄子,失意的她卻起了貪念。
金相浩 方政培   方長壽的弟弟,老三,在中介公司上班,講話喜歡賣弄哲學。
沈宜英 高 玉   方政培的妻子,性格天真迷糊。
梁瀞疋 方一淑 40歲 嚴清愛的長女,尹彬的經理人。因為丈夫外遇而搬回娘家,後來發現頂樓搬來的竟是自己以前的偶像尹彬。
趙胤熙 方二淑 30歲 嚴清愛的次女,性格與打扮皆很中性。因為哥哥是在自己出生時失蹤,所以從來沒過過生日。是個非常懂事的女孩。
吳漣序 方末淑   嚴清愛的幼女,喜歡購買名牌並擅長唬騙男人,在整型診所上班,世光的女友。
郭東延 方將軍   方政培、高玉的兒子,頭腦有些不靈光。雖然不會讀書,但是卻很會演戲。
宋金植 方政勛   央實的老公,方長壽的弟弟,次男。對妻子非常冷淡。
  南敏智   一淑與男九的女兒。
嚴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俞知仁 嚴寶愛 嚴清愛的二妹,開服飾店工作。
楊姬瓊 嚴順愛 嚴清愛的三妹,在服飾店幫忙,個性不拘小節十分愛吃。
車家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金英蘭 韓萬姬   車允熙的母親。對於身為老師的媳婦每天道出的大道里讓她感到無言。
金勇熙 車世中   車允熙的哥哥。
陳慶 閔智英   車世中的妻子,將軍的老師。
姜敏赫 車世光 25歲 車允熙的弟弟,KAIST學生,末淑的男友,非常害怕強勢的姐姐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李熙俊 千在勇 32歲 允熙以前家教的學生,亞淑工作餐廳的店長,富二代,視允熙為初戀,後來被認真的亞淑吸引。
金元俊 尹 彬 40歲 過氣歌手,後來雇忠實冬粉一淑為經紀人,也漸漸愛上她。
金亨范 南男九   一淑的前夫
朴秀珍 宋秀智   貴男同醫院的醫師,初戀是貴男。
金亨進 泰 永   在勇、亞淑工作的餐廳的同事。
客串出演
演員 角色
黃東柱 假貴男
楊姬銀 順愛參賽的電台主持人(實為楊姬瓊姐姐
金章勛 尹彬的前輩
全秀卿 男九外遇對象
金衡鎮 餐廳職員泰英
潘敏貞 允熙製作的電視劇的女主角徐友琳
高道英  
元鍾麗  
鄭秀仁  
洪銀姬 女演員洪銀姬
金勝友 住在方家頂樓的考生
金俊 藝能局PD
姜東浩 韓奎賢 惠秀的未婚夫,向惠秀解除婚約,並決定追求亞淑。
池珍熙 牧師
李壽根 尹彬前經紀人,演藝企劃社代表
金京龍 不動產中介社長
崔允素 姜惠秀 亞淑大學時期最好的朋友,奎賢的未婚妻,明知亞淑喜歡奎賢,卻故意搶先告白。
鄭東奎 韓醫師
車太鉉 允熙的初戀車太奉
成始璄 尹彬的對手成始璄
郭民石 池PD
金京振  
卓在勛 東大門商人
黃光熙、熹哲、炯植、桐俊(ZE:A) 人氣偶像團體
李惠英 女演員李惠英
宋峻根 男演員宋峻根
劉民相、金秀榮、李國主  
閔佑基  
李道賢 智煥
李正信 末淑相親對象
柳仁英 在勇相親對象柳信惠
洪汝珍 高玉的生母
金鍾旼 尹彬參賽節目的評審
鄭京美 尹彬忠實冬粉
朴昭英 尹彬忠實冬粉的女兒
申世景 頂級女演員
孔炯軫 撞到允熙的路人
吉用祐 貴男的養父
金昌淑 貴男的養母
樸素賢 廣播主持人
金瑞亨 千在勇的老大
趙河朗 千在勇的二姊
李在勇 千在勇的父親

順藤而上的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6集
貴男聽到允熙說自己懷孕了就停下腳步,然後抱著允熙說對不起自己沒想到她的感受。吃晚飯時房章洙問起媽媽怎么不出來吃飯呀。青愛說婆婆太生氣了,還說允熙不想生小孩。奶奶聽到允熙說工作重要小孩不怎么重要,於是婆婆很失望。房章洙走近媽媽房間聽到她說自己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貴男的小孩。因為自己一直沒給貴男什麼。所以自己更傷心呀。晚上允熙說我們還是好好想一想該怎辦,貴男跟允熙說明天我們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允熙答應了,並且要貴男先不要告訴任何人。
第二天允熙跟貴男剛出門就碰到未淑,於是未淑就像允熙問起相親的事安排怎么樣了。還說人一定要帥,還說允熙選好了就告訴她,自己好安排相親的行程。未淑離開後允熙跟貴男都表示自己不會幫未淑的。
一淑因為自己的初戀今天結婚所以自己工作來釋放壓力。千在勇以不明白一淑今天怎么這么拚命工作。於是問一淑她的朋友最後結婚了嗎?一淑說自己不知道因為今天是他們的婚禮。千在勇聽一淑說完就明白她今天為什麼要拚命幹活了。
張陽實來到青愛家,剛進門就拉著青愛的手跟她說自己對不起她,以前做了很多對不起她的事。說完就進奶奶的房間去了。青愛聽張陽實的話有點不明白。張陽實到來奶奶房間告訴她自己可能要跟老公分開一些日子。因為自己覺得跟老公在一起不管自己怎么努力,還是得不到想要的。所以自己想去旅行。
允熙夫婦兩人來到醫院做檢查。醫生告訴允熙寶寶的位置很好,還說現在寶寶發育也很好。貴男聽了很開心,可是允熙好像不怎么高興。出來時允熙碰到自己的初戀泰豐。貴男聽允熙叫他為泰豐,貴男就想起以前允熙跟他說起過自己的初戀叫泰豐。於是貴男問泰豐是不是B型血呀。  泰豐問貴男是怎么知道的因為自己的血行是很少見的。這時貴男說是允熙告訴他的。泰豐聽後就說原來是這樣呀你都知道了。那我可以大方說說以前跟允熙的點點滴滴。貴男聽到泰豐說以前跟允熙一起在東海的事。貴男還是有點吃醋。泰豐還說當初分手也是因為允熙說不想生小孩。泰豐失望地說自己沒想到在婦產科看到允熙來做檢查。貴男聽到這句心裡舒服多了。
未淑在相親,於是跟對像提出去酒吧喝酒吧。未淑在酒吧故意坐在世光最顯眼的地方。後來還跟世光說出很難聽的話。對方知道未淑跟世光的關係掉頭就走了。未淑喝多了於是自己一個人亂走。最後自己走近一間房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一淑下班後坐千在勇的車準備回家,在半路接到貴賢的電話。一淑很猶豫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見貴賢。最後千在勇還是把一淑送去見貴賢。
貴男去允熙工作的地方。還買了很多好吃的便當請大家聽。沒想到自己老婆連飯都吃不好。總是被導演叫拿東西。貴男有點看不過去,就跟他們說一些讓人聽了很舒服的話。大家覺得他說的很有理還可以治病。這樣允熙上班就不會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了。
第二天,允熙跟貴男來到青愛家吃飯,本來貴男要告訴長輩們允熙懷孕之事,還沒說就被允熙擬了一下。於是貴男只好說也一些奇怪的話。沒想到貴男看到小嬸嬸喜歡吃酸的,自己也跟著吃。允熙看了覺得奇怪。允熙告訴老公自己現在不想讓婆家人知道懷孕之事。還要貴男一定要保密。貴男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吃酸的又想吐。於是上班查看資料才知道這是模仿孕吐。允熙在家娘跟他們說起自己懷孕之事。
貴男吐的事被青愛看也覺得奇怪。可是允熙知道後很但心婆婆她們看出什麼來。沒想到青愛在允熙扔的垃圾里看到驗孕棒。還問奶奶這是怎么一回事。剛好這時高玉從這裡走過,她就說自己當初就是通過這才知道自己懷孕。青愛拿起驗孕棒高興地叫家裡所有人出來。允熙上班的路上很但心婆婆知道自己懷孕的事。

第27集
允熙自以為婆家人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沒想到婆家人正為這件事高興著呢,最後一家人商量還是等允熙他們先告訴我們吧。在這之前我們大家都裝著不知道吧。允熙去見奇公熱司劇老網板聽到他在打電話,還提到有人懷孕之事,還說像這樣的人應該馬上解除掉。允熙還是很但心自己被公司發現。
貴男跟博士們一起在聊天,突然有人提到博士要當副院長了,這時貴男想吐讓博士誤以為貴男對他不滿。還好醫院理事點名要貴男幫忙做手術,博士這才對貴男好一點點。
貴男跟秀芝一起吃午餐,然後告訴秀芝自己老婆懷孕了,所以自己有懷孕症狀喜歡吃跟以前不一樣的東西。而允熙一點症狀都沒有。這讓秀芝不可思議。
一淑上班很忙,千在勇總是在遠處看著一淑,那怕一淑有時候不小心撞到什麼東西,千在勇都在為她擔心。一淑在休息時千在勇買了點吃的給一淑,還問起那天一淑跟貴賢的事,一淑說貴賢解除婚姻了,這時千在勇問一淑還會回到貴賢身邊嗎?一淑說現在自己想隨著自己心意走,還跟千在勇謝謝他買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一淑離開後千在勇有點不安很怕一淑在回到貴賢身邊。
青愛打電話給允熙問她回來吃晚飯嗎?青愛得知允熙跟貴男一起回來吃晚飯於是很高興,奶奶還跟青愛說今晚他們肯定會說懷孕之事,於是奶奶提議買鮮花送給允熙。允熙回家之前就跟貴男說千萬不要讓家人看出懷孕之事。吃飯時家人都看著允熙在吃,總是問允熙合她口胃嗎?長輩們都在等允熙說懷孕之事,結果飯吃完茶水也喝完,允熙他們還是沒有說懷孕之事,青愛的鮮花到最後都沒送出去。允熙跟貴男回到自己家還以為長輩們還不知道懷孕的事。
千在勇在等一淑下班,後來跟一淑說自己很喜歡坐公車,還問一淑是不是回家,然後跟一淑坐同一輛公車回家,在車上一淑太累了於是睡覺了。千在勇把一淑頭靠在自己身上睡。千在勇把一淑送到家,結果聽到一淑說自己打算跟貴賢交往。千在勇有些失落。
早上允熙準備去上班結果被日淑叫到婆家,未淑知道家人不好意思問允熙懷孕之事,於是自己就問嫂嫂是不是懷孕了。允熙把懷孕之事告訴大家,還說自己還是要工作不可能辭職,青愛跟奶奶一聽可著急了,最後允熙跟婆家人說用投票來決定自己要不要辭職。於是允熙開始向家人拉票。
日淑跟父親說起冰色拉是不是應該請一個藝人做廣告,於是日淑向父親推薦尹彬。
貴男晚上夢到自己小時候走失了跟二嬸在一起,結果被二嬸扔到路邊。自己一個人傷心地哭著叫媽媽
張實陽向老公提出離婚還說出30年前貴男走失是因為自己。允熙好不容易拉到小姑跟小嬸一家人的票,沒想到自己老公反對允熙上班,貴男看到允熙上班太累所以勸允熙辭掉工作吧。

第28集
允熙聽到老公說辭職之事心理很難過。於是跟老公爭質很久到最後貴男還是不同意允熙工作之事。房章裴拿著酒來到兒子房間想跟他喝一杯,還跟兒子聊到網上視頻之事。聽完兒子的話房章裴覺得兒子現在長大了。
張陽實跟老公回到家把貴男失蹤之事全跟房政勛說了。最後房政勛告訴張陽實這事就這樣算了,別跟任何人提起,在說現在貴男也很優秀回到房家了。張陽實還是很難過老公一點也不理解她。
允熙還是很生貴男的氣。貴男再一次跟允熙解釋說自己真的很擔心她,還說看著允熙裝著跟同事們一起喝酒的樣子,心裡真的很難過。
未淑收了允熙的禮物,又怕媽媽傷心於是拿著包包跟母親說那是嫂嫂給她的。還說嫂嫂讓她一定要投她的票。最後未淑還是拿著包包還給允熙。
第二天投票時間到了。允熙還是想爭取老公的一票說出自己心裡話。最後還是允熙勝利了。允熙好開心。
允熙在上班的路上還是跟貴男說其實自己知道老公的心意。但是自己很喜歡這份工作。貴男很煩惱,於是向秀芝問了一些關於流產的事。最後貴男說出自己可能不是走失的,可能是被人故意扔掉的。這時秀芝問貴男是不是懷疑當時有某個人有流產抑鬱症,才故意把他帶走扔掉。貴男說可能有這么一回事。
千在勇無意中看到一淑信息得知貴賢想找一淑去春川玩。千在勇故意當著全體同事說明天全體放假去遊玩二天一夜,還說不能有人缺席。
允熙來到娘家訴苦,沒想到允熙媽跟自己大嫂為了金錢,差點吵起來。最後韓萬熙跟允熙說起世光,允熙只好謊稱弟弟在學校很忙,允熙還問媽媽要了弟弟最喜歡吃的菜。
千在勇為了明天的旅遊一直在準備一晚都沒睡好,第二天睡過頭了同事們都先出發了,只有日淑沒有去也是睡過了。千在勇得知一淑還沒去自己好開心,於是去接一淑,見了一淑千在勇不知道說什麼好,於是說了一淑怎么像個熊,這時讓一淑的爸爸聽了,心裡有點不高興就走過來問女兒就要出發了嗎?千在勇才知道那是一淑的老爸急忙問好。
日淑在樓頂曬衣碰到允熙,允熙謝謝她那天幫自己投了一票,聊著聊著日淑問允熙怎樣才可以讓自己變的更強大,於是允熙教她對某一些人要變的嚴厲一點,而且有些人要用眼神看過去就像是在罵她一樣。於是日淑開始對著鏡子練習。
千在勇跟一淑來到了目的地,由於旅遊人太多房間太少了,千在勇提議讓一淑睡房間,男生們睡客廳。大家正在為千在勇帶有吃的高興時。這時貴賢開車來了,沒像到他帶的吃的比千在勇好的多。大家都很歡迎貴賢,只有千在勇悶悶不樂。
張陽實來到青愛家,在奶奶房間裡張陽實告訴婆婆自己要跟老公離婚。在奶奶的追問下張陽實正想給奶奶說自己犯下天大的錯,這時青愛走進來,張陽實只好什麼也沒說,青愛就問張陽實為什麼最近悶悶不樂,要是有什麼事就跟我們說一說吧。這時奶奶就跟張陽實說不想說就別說了,張陽實只好跟兩位說聲對不起,青愛也覺得奇怪就說我們還是一樣跟以前好好相處吧。張陽實聽到大嫂這樣說心裡要好受一點。在回家的路上張陽實碰到貴男。張陽實想逃僻貴男,最後貴男還是問二嬸為什麼要那樣做,為什麼要把他扔在那裡.....

第29集
貴男問二嬸在他失蹤那天是不是跟她一起坐過公車,張陽實哭 著說不是的,那是在你沒失蹤前跟你一起玩過,還說那天我從來沒看見過你。張陽實回到車上,因為太緊張突然呼息困難被送到醫院。當她醒來時發現老公房政勛站在自己床前,這時張實陽告訴老公那天真的是意外。原來那天張陽實剛流產卻看到貴男哭著找媽媽,於是自己帶著他坐公車,沒想到自己心情不好下車竟然房帶貴男下車了,而貴男在車上也睡著。等張陽實發現貴男還在車上時車子也開走了,她也努力去找過可是沒找到。自己很想說出事情真像,可是每次都無法說出來,還說這三十年自己過的非常痛苦,也花了很多去找貴男。這時房政勛再次告訴張陽實不要在提這件事了,就把這件事忘記了吧。
千在勇看到一淑總是圍著貴賢,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烤肉吃。這時貴賢還跟大家提到自己想跟一淑交往。大家都很支持貴賢。只有千在勇站在一旁悶悶不樂。
貴男來到麵包店打聽二嬸的事,房章洙告訴貴男他二叔是個工作狂,而二嬸是一位好女人,那們之間不是不要小孩而是流過幾次產。是沒辦法生小孩。這是房章洙問貴男怎么突然問起這些事。貴男說自己很少看到二叔想了解他一下。貴男問二嬸人怎么樣?房章洙說那是一位很善良的人。跟你媽媽和奶奶關係都很好。
允熙打著手機看了看怎么老公還不回來,這時青愛來給她送菜來了,世光說伯母的菜做的真好,讓青愛聽了心情好多,青愛對世光印象很不錯,回到家還跟幾個女兒說未淑聽了說那只是表里不一。還說大嫂就是這樣的人。未淑還告訴奶奶們上次投票之所以輸那是因為嫂嫂犯規了。
千在勇跟他們玩遊戲結果一淑輸了,貴豎說陪一淑去墳地,最後千在勇拉著一淑的手陪她去。最後兩人在黑夜中唱著歌慢步,都過去了久了兩人還回來,這時有人在說他們倆不會是在約會吧,貴賢聽了很里很不舒服。千在勇跟一淑終於到目的地,結果兩人不小心撞到一起倒在地上,千在勇不小心受傷了一路一淑扶著他。等貴賢來找他們千在勇看到了就拉著一淑躲在樹林裡。後來一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一淑打電話給貴賢。晚上由於沒地方睡,兩人都想留下來陪一淑,結果兩人都被趕出來了。
未淑晨跑突然看到世光,結果一轉眼就沒看到了。兩人本來相遇去搓肩而過。奶奶跟青愛商量吃飯時叫來允熙,等允熙一來奶奶就問她今天在哪裡工作呀,還說是不是上次去拍攝那裡呀。最後奶奶跟允熙提議今天兩位想去她工作的地方。這讓允熙心很不安。
世光來到將軍家做家教,讓世光很意外原來將軍連最基本的都不知道,急死世光了。這時將軍的老爸來了問世光是不是很頭痛,還拜託世光費心點。
貴男來找房政勛跟他說自己失蹤那天跟二嬸在一起。房政勛卻否認還說那天自己記的很清楚,因為那天是老婆三次流產自己放下工作去接她。貴男只好無功而回。
尹彬來到包麵店吃色拉,還問生意好嗎?這時店員說生意很差。房章洙說沒關係只要大家努力生意一定會好起來的。這時尹彬說只要自己的新專輯出來店裡生意一定會火起來的。
日淑送奶奶跟媽媽去電視台,快到門口長輩們說話傷了日淑,結果日淑很生氣跑回去子。允熙在門口接奶奶跟婆婆,允熙打電話給同事說奶奶們來了,沒想到同事在廁所說她懷孕之事剛好被別人聽到了。
青愛問允熙怎到那兩人一直訂著我們看,後來青愛得知那是一直都想搶允熙位置的人,允熙把奶奶跟婆婆介紹給導演認識,允熙還跟大家說婆婆做了年糕來了,這時青愛卻說年糕不能給,大家都覺得很奇怪。這時那兩位車D走過來說,兩位是來看照顧兒媳的吧,還說出了允熙懷孕之事。正當允熙不知如何回答時,青愛就假裝問允熙你什麼時候懷孕了怎么我們不知道呀?允熙還沒反應過來。

第30集
允熙回到家很感激奶奶跟婆婆今天為自己所做的,青愛問她打算什麼時候把懷小孩這事告訴公司,允熙說等自己工作穩定了就告訴公司,還說自己原以為你們去公司是告訴同事們我懷孕之事,沒像到還是奶奶跟婆婆最好。這時未淑從外面回來說自己很餓,剛好看到桌上青愛買的年糕,未淑等不及就打開,青愛說那年糕不能吃,這時年糕也被未淑打開了,上面寫著懷孕兩字,這時允熙看到年糕就知道今天婆婆為什麼不給公司人員吃了。允熙問婆婆這是怎么回事?兩個長輩只好選擇逃避。允熙很失望地回家了。  第二天,允熙去上班在門口到未淑,未淑告訴嫂嫂媽媽為了她工作的事現在很煩惱。於是兩人為這事爭吵起來。未淑氣壞了急忙跑回家找媽媽跟奶奶訴苦,結果兩人都不在家,只有日淑在家,未淑只好跟姐姐要她去說說嫂嫂,沒想到日淑說她不管這事叫她晚上跟媽媽說吧,未淑問姐姐是不是有什麼把柄在嫂嫂手裡。
尹彬又來到麵包讓吃麵包,這次他向房章洙建議冰塊可以打小一點,這樣冰色拉會好一點點。允熙後輩告訴她自己不小心在廁所說她懷孕了。剛好被楊PD聽到了,這允熙接到社長的電話。等允熙一到社長辦公司就聽到社長叫她放下手上工作準備放假吧,這時允熙就把檔案放在桌上還說自己也聯繫好人員,很多人都是看在她的面子才跟公司合作的,本來公司名譽就不是很好,假如現在叫自己退出那么自己就辭職去其它公司好了。社長告訴她其實自己是為她著想,假如允熙懷孕還在工作只會給公司帶來麻煩。社長說假如你開始好好拜託我可能我會考慮一下,允熙請求社長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社長答應她假如工作出現問題那么她就直接辭職吧。
世光實在不知道怎么教將軍才好,不管跟他怎么溝通他還是不能理解,真是頭痛呀。
千在勇上班休息時跟同事們一直玩心裡測試,開始自己還不信,回到家一看原來那寫的跟自己一模一樣,他懷疑是不是有人在調查他呀。
夜也很深了房章洙還在試自己做的色冰拉,試吃了一下味道還很不錯呀。而尹彬晚上也很努力地寫自己的新專輯。
允熙晚上跟老公訴苦說自己拚命為公司工作,現在社長景然說出辭職之事,自己很傷心還說對不起肚子裡寶寶,貴男勸她放下工作安心在家休養吧,允熙說在等一些日子吧我辭職時會讓他們跪下來求我的。
高玉跟老公說自己想吃酸甜的東西,於是房章裴跟同事借錢買老婆最想吃的,高玉在買菜聽到老闆娘說那在捷運買東西之事,高玉還不信回家一看果然是老公,高玉很感動也很傷心老公那么辛苦。
允熙去上班發現同事們正在給也換位置,同事們見了她就像見什麼一樣,這讓允熙很不舒服。
日淑無意中看到有個新節目叫做重新開始,於是跟尹彬商量一定要去試一試。
千在勇上班時接到一淑電話,跑出來見一淑特意給他買了份禮物送給他,一淑跑開後千在勇打開一看自己很喜歡她送的禮物。
未淑還是很想世光,工作時來了個人跟世光長的很像,未淑差點認錯人了,回家路上本來是世光未淑也為是幻想兩人擦肩而過。日淑答應奶奶自己會約未淑跟允熙坐在一起好好聊聊,結果三個坐在一起未淑就跟允熙大戰起來。

順藤而上的你收視率

top
集數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第1集 24.5% 21.9% 22.3% 22.3%
第2集 29.3% 29.4% 28.9% 30.0%
第3集 26.2% 26.2% 25.7% 26.3%
第4集 30.2% 30.2% 29.9% 30.4%
第5集 27.2% 26.7% 26.9% 27.0%
第6集 32.5% 31.4% 32.8% 33.5%
第7集 30.3% 31.1% 27.0% 26.9%
第8集 35.2% 35.6% 32.8% 33.5%
第9集 30.5% 30.2% 29.1% 29.7%
第10集 38.5% 39.6% 36.1% 36.3%
第11集 33.9% 33.1% 30.1% 30.3%
第12集 36.2% 36.2% 35.6% 35.4%
第13集 32.2% 32.6% 27.8% 27.6%
第14集 35.6% 37.3% 34.3% 34.9%
第15集 30.4% 30.7% 27.2% 27.2%
第16集 38.6% 40.3% 34.5% 34.6%
第17集 36.3% 37.8% 32.4% 33.2%
第18集 38.9% 42.3% 36.4% 37.7%
第19集 32.2% 33.3% 30.1% 31.2%
第20集 36.0% 37.6% 34.2% 34.5%
第21集 29.0% 28.2% 26.0% 26.7%
第22集 33.8% 35.2% 34.5% 37.5%
第23集 29.4% 32.1% 29.3% 30.9%
第24集 36.1% 39.3% 34.9% 35.8%
第25集 32.0% 34.7% 30.6% 31.7%
第26集 35.4% 38.3% 34.0% 35.2%
第27集 29.9% 31.1% 27.2% 28.2%
第28集 34.6% 37.6% 33.1% 34.9%
第29集 30.9% 31.5% 29.6% 30.1%
第30集 37.1% 39.5% 35.3% 35.7%
第31集 32.0% 34.3% 28.9% 30.3%
第32集 37.4% 40.3% 37.3% 39.2%
第33集 33.6% 35.2% 30.2% 31.7%
第34集 39.2% 42.0% 36.2% 37.8%
第35集 35.0% 36.3% 31.5% 32.7%
第36集 39.8% 42.5% 37.0% 37.9%
第37集 37.3% 37.4% 34.2% 35.5%
第38集 40.5% 42.0% 36.7% 37.1%
第39集 34.4% 35.9% 31.2% 32.4%
第40集 41.4% 42.8% 38.2% 38.1%
第41集 39.2% 39.2% 36.2% 36.9%
第42集 46.0% 48.6% 41.9% 42.7%
第43集 36.6% 37.9% 30.5% 32.1%
第44集 44.0% 46.9% 37.6% 38.6%
第45集 32.5% 32.7% 26.7% 26.8%
第46集 34.1% 36.5% 34.7% 33.3%
第47集 27.8% 27.7% 27.5% 28.7%
第48集 31.7% 33.4% 30.1% 29.9%
第49集 32.5% 35.1% 30.1% 30.7%
第50集 43.5% 45.5% 40.7% 43.1%
第51集 39.4% 39.9% 35.2% 37.6%
第52集 45.9% 47.4% 42.1% 44.3%
第53集 39.5% 40.1% 35.4% 36.2%
第54集 45.4% 47.0% 40.7% 41.6%
第55集 40.5% 42.1% 36.3% 37.5%
第56集 45.7% 46.4% 40.9% 42.2%
第57集 42.3% 43.8% 37.5% 38.6%
第58集 49.2% 49.6% 45.3% 46.3%

順藤而上的你原聲音樂

top

順藤而上的你OST
演唱者:V.A/群星
發行日期:2012.08.17
專輯風格:OST
歌曲曲目:
01.그대가 천국/ 你是天國 -Sweet Sorrow
02.Ce Song (Feat. 곽동연, 김상호) -劉俊相
03.빈 하늘 바라보며 / 望著空蕩的天空 -Yozoh
04.가슴에 새긴 말 / 刻在心上的話 -Star
05.넝쿨송 /藤頌 -Girl's Day
06.내사랑은 어디 있나요 /我的愛在哪 -F.I.X
07.Crazy (Feat.朴美京) -金元俊
08.Don't Stop The Music -金元俊
09.넝쿨째 굴러온 당신(Title BGM) / 順藤而上的你(Title BGM)
10.친절한 윤희씨 / 親切的允熙
11.햇살은 그렇게
12.너만 바라보면 /只注視著你
13.넝쿨째 굴러온 당신 (Main Theme) / 順藤而上的你(主題曲)
14.장수네 빵집 /長壽麵包店
15.다섯살 귀남, 다 자란 테리
16.한 가족 / 一家人
17.새로운 만남 /新的相遇
18.우린 닭살 커플 /我們是肉麻情侶
19.행복하기만 하면 돼 / 幸福就好
20.소중한 기억들 /珍貴的記憶

[EP]順藤而上的你OST - Special 尹彬重新開始
演唱者:金元俊
發行日期:2012.07.09
專輯風格:OST
歌曲曲目:
01.Crazy (Remake) (Feat.朴美京)
02.Piano
03.머물러 / 停留
04.Crazy (Remake) (inst.)
05.Piano (inst.)
06.머물러 (inst.)/停留(inst.)

順藤而上的你其他

top
年份 大獎 獎項 得獎者
2012年 第25屆韓國PD大賞 表演部門 演員獎 劉俊相
第5屆韓國電視劇節 演技大賞 金南珠
作品賞 《順藤而上的你》
男子優秀賞 李熙俊
評審委員特別演技賞
作家賞 朴智恩
童星賞 郭東延
Grime Awards 最佳女演員賞 金南珠
1st K-Drama Star Awards(大田電視節) 最優秀女演員賞
優秀男演員賞 劉俊相
最佳人氣賞
劇本獎 朴智恩
新星賞 吳漣序
姜敏赫
KBS演技大賞 大賞 金南珠
男子最優秀賞 劉俊相
女子優秀賞 長篇電視劇 尹汝貞
情侶賞 金南珠 & 劉俊相
趙允熙 & 李熙俊
男子配角賞 金相浩
女子配角賞 趙允熙
男子新人賞 李熙俊
女子新人賞 吳漣序
作家賞 朴智恩
20td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 電視劇演技大賞 金南珠
電視劇最優秀作品賞 《順藤而上的你》
電視劇PD賞 金亨碩
2013年 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 TV部門 男子新人演技賞 李熙俊
第40屆韓國放送大賞 長篇電視劇作品賞 《順藤而上的你》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為何那樣,奉尚先生命運與憤怒王國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雖然30但仍17離別已別離情婦/Mistresses快樂姐妹們Misty/迷霧我黃金光輝的人生不玩了龍之淚惡童偵探花遊記狐狸與棉花糖愛情交響樂我心蕩漾愛情是什麼那女人的家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想結婚的女子英宰的全盛時代加油金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