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花美男樂隊

閉嘴!花美男樂隊

閉嘴!花美男樂隊簡介

top
講述一群自由奔放且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在友情和愛情以及音樂之間發生的浪漫青春愛情故事。該劇以Rock-band為主的新劇,所以挑選全新的新人演員來演。講述霸氣十足的花樣美男們對待友情與愛情,對音樂無限熱衷的青春浪漫劇。權智赫(盛駿飾)展現了青春帥氣叛逆的形象,散發了溫暖的魅力;而李賢秀(金明洙飾)則以火花般的演技征服女性觀眾;神秘主義的張道日(李賢宰飾)手執鼓棒開心的大笑,像花一樣的少年,身背貝斯的金夏鎮(劉旻奎飾)面帶讓人灑脫的微笑。

閉嘴!花美男樂隊演員介紹表

top

權智赫
演員 盛駿
"吉他的藝術穿透了心臟的鐳射眼光,如果說朱秉希是三角形的頂點,那么權智赫就是重心"
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讓所有人卸下防備,不僅如此,還會被那眼神中的感情吸引。平常好似對任何事情都不關心,站在舞台的瞬間就會變身為主宰舞台的野獸征服觀眾,雖然比秉希小兩歲,卻守護著秉希這顆定時炸彈不爆發,對秉希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也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比血還濃的soulmate!

李賢秀
演員 金明洙
"冷酷終結者,吉他.唱歌.舞蹈技能集於一身,卻是個完全的冰山王子,有人說和他說話會被凍死"
淨化眼球的冷酷擔當,如果因為他的花美貌而有所期待的話,你會受重傷也說不定,當然冰山王子賢秀也有露出可愛的殺人微笑的時候,那就是和妹妹呆在一起的時候。遺傳了在夜總會裡工作的父母的歌唱實力,吉他也是高手級別,可是卻落後於智赫和秉希,但是在賢秀的心裡一直都有著想成為樂隊的第一,拿到音樂界最高名譽的野心。

金夏鎮
演員 劉民奎
"因為一句話終結了無業游民,那是個躲避的動物,土的付出心血人生差點失敗了"
如果問他為什麼做音樂,他的回答是:"為了勾引女人"。回答未來的夢想是"casanova"的夏真。優雅的好身材流著淚水。被高傲帥氣的動作迷倒的女性已經是一籮筐!

張道日
演員 李賢宰
"極具神秘主義的花美男鼓手,'淨化眼球'隊內顏值排位第二,完全魅力集合體…但是…全無腦啊…"
這人不僅像蟲子一樣緘默,如果不和他先說話的話,極少會和人搭話。異國的外貌,溢出的力量和寡言少語,獨特的臉型,明朗的微笑,這些特徵都打動了少女的心。道日的媽媽是運營檯球店的,也是"眼球淨化"的聯絡人,但是即使連樂隊成員對道日的情況也不是很了解,像謎一樣的存在。雖然是安靜的性格,但傳聞一旦捏起拳頭,就像野獸一樣。

徐京鍾
演員 金珉錫
"組合中擔當可愛角色的徐京鍾。但是如果才氣突發,就會成為那個男子,釜山男人!"
無論何時都會微笑與觀眾們對視的可愛男。也和藹的外貿不同的是人生目標只有money,說錢要以億元為單位掙錢,總說自己是有傲氣的人。

林秀雅
演員 趙寶兒
"朱秉希的繆斯……所以大家都叫她女神!她想和權智赫在一起!"
雖然眼珠里好像馬上要掉眼淚了,但是不管怎么樣即使再累這世上有討厭的事或者艱難的路,也不會虛度光陰。反正想要活下去的話馬上就會感到沒關係,相信、肯定和充實的性格的所有者。

閉嘴!花美男樂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權智赫到學校後金夏鎮關心他的傷,李賢秀暗語諷刺皆是林秀雅造成。林秀雅問權智赫是否在生自己的氣,權智赫否認並讓她趕快換回房間。徐京鍾對同學的冷漠感到不滿欲照顧林秀雅,金夏鎮卻覺得林秀雅和權智赫可能對對方產生感情。朴表周故意讓林秀雅難堪,德美聽女生的議論替林秀雅出頭,林秀雅攔下並頗有氣勢地回擊。決賽當天李賢秀拚命趕向現場路上因金藝林的車意外受傷。權智赫發現李賢秀帶傷演出,李賢秀的離場讓大家訝異,但權智赫帶領隊員繼續表演。劉承勛的樂隊拿到高中組第一名。金藝林向李賢秀道歉卻遭懊惱的李賢秀怒罵。

第7集
林秀雅見權智赫在天台後也跟上去不料被權智赫親吻。全校都為劉承勛樂隊歡呼,還對權智赫等人冷言冷語。李賢秀與妹妹回憶起自己與權智赫之間的變化。樂隊演出的視頻引起網路癱瘓,經濟公司決定把淨化眼球的表演與劉承勛樂隊的視頻放在一起上傳各大網站以觀察反應。樂隊因李賢秀鬧內部矛盾,權智赫獨自到地下室發泄憤怒。席爾瓦鼓勵垂頭喪氣的隊員換來幾人的冷語。樂隊幾人到李賢秀家解開李賢秀與隊員的心結。林秀雅匆忙尋找MP3路上遇見權智赫等人。見林秀雅如此珍惜自己的歌,權智赫承諾唱給她聽。權智赫接到娛樂公司的電話後與隊員來到公司,公司代表卻表示只要權智赫與李賢秀兩人。

第8集
權智赫撕毀契約以示拒絕,代表姐姐卻胸有成竹權智赫會回頭。佑京得知此事後責怪其他人阻礙權智赫的發展讓隊員無言以對。同學以為淨化眼球簽約對其大力追捧。林秀雅交還劉承勛的MP3並說以後與他保持距離。劉承勛詢問其是否有意中人,林秀雅沒否認令劉承勛很惱火。張道日勸權智赫簽約遭拒絕,朴表周與席爾瓦發生衝突被權智赫攔下。權智赫與隊員錄下完整音樂寄給娛樂公司以證明自己的實力。公司決定將整個樂隊簽下,可契約需父母同行讓其中幾人頗感壓力。朴表周和席爾瓦爭執的視頻被傳到網上。校長要他停課六個月。其他隊員家長紛紛簽下同意書,而權智赫的家長同意書通過律師寄過來。劉承勛向林秀雅表明心意時被權智赫撞見,嘲諷兩人的曖昧。

第9集
思慮後的權智赫衝到林秀雅面前勇敢說出自己的心意。五人住進公司安排的地方,卻無視公司規定。樂隊頻頻更換經紀人,導致公司下最後通牒,才制服五人。劉承勛到練習室創作卻被朴表周等人諷刺,劉承勛囂張的態度激怒朴表周二人。代表從李賢秀眼神中看到野心,便要為他出SOLO,叫來劉承勛為其寫歌卻換來李賢秀的不屑,此舉激起劉承勛的鬥志。錄音師質疑眼球淨化的音樂,提出修改作曲遭樂隊拒絕。樂隊堅持不改作曲而被批評,搖滾金出面對眼球淨化表示支持。眼球淨化單曲一出便紅遍大街小巷。得知佑京被抓走,張道日等人趕去救援。

第10集
經紀人知道打架一事後對五人明令禁止。金藝林向李賢秀表達好感卻遭李賢秀冷酷拒絕。權智赫回閣樓發現林秀雅的家具都被搬出來,還好林秀雅呆在了權智赫家。搖滾金找來席爾瓦當眼球淨化的經紀人,他相信席爾瓦能鎮住五個不安分的人。隊員在宿舍見到席瓦爾都很被嚇到,得知席爾瓦曾經玩搖滾五人更驚訝。朴表周因劉承勛與樂隊遷怒林秀雅。樂隊參加節目,五人無所謂的態度令眾人大跌眼鏡,只有李賢秀回答得體。雜誌刊登劉承勛對眼球淨化音樂的詆毀,席爾瓦將雜誌遞給五人看。練習室李賢秀狀態不好卻沒解釋就回家。直播時金夏鎮的貝斯卻在演出中出狀況。

閉嘴!花美男樂隊原聲音樂

top

OST

發行日期:2012年3月2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Wake Up(inst)   00:53
2. Not in Love 李民基 03:58
3. 橫越馬路 盛駿 03:34
4. 你怎么辦 金敏碩 04:16
5. Wake Up 盛駿 03:45
6. Love U Like U L、金藝琳 03:15
7. Today 盛駿 02:40
8. 少女雜技師 金藝琳 03:12
9. Words You Shouldn't Kwow (몰라야 할 말)[2](remake) 盛駿 03:06
10. Dear Friend(inst)   02:20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離別已別離漢摩拉比小姐莫吉托想要守護你找到她吧加油金順真的真的喜歡你詐欺信用調查所達子的春天愛情的溫度白色聖誕節對我說謊試試馬醫媽媽是什麼我們可以結婚嗎主君的太陽需要浪漫3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別有用心的單身女剩餘公主戀愛的發現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