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花美男樂隊

閉嘴!花美男樂隊

閉嘴!花美男樂隊簡介

top
講述一群自由奔放且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在友情和愛情以及音樂之間發生的浪漫青春愛情故事。該劇以Rock-band為主的新劇,所以挑選全新的新人演員來演。講述霸氣十足的花樣美男們對待友情與愛情,對音樂無限熱衷的青春浪漫劇。權智赫(盛駿飾)展現了青春帥氣叛逆的形象,散發了溫暖的魅力;而李賢秀(金明洙飾)則以火花般的演技征服女性觀眾;神秘主義的張道日(李賢宰飾)手執鼓棒開心的大笑,像花一樣的少年,身背貝斯的金夏鎮(劉旻奎飾)面帶讓人灑脫的微笑。

閉嘴!花美男樂隊演員介紹表

top

權智赫
演員 盛駿
"吉他的藝術穿透了心臟的鐳射眼光,如果說朱秉希是三角形的頂點,那么權智赫就是重心"
只要一個眼神就能讓所有人卸下防備,不僅如此,還會被那眼神中的感情吸引。平常好似對任何事情都不關心,站在舞台的瞬間就會變身為主宰舞台的野獸征服觀眾,雖然比秉希小兩歲,卻守護著秉希這顆定時炸彈不爆發,對秉希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也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比血還濃的soulmate!

李賢秀
演員 金明洙
"冷酷終結者,吉他.唱歌.舞蹈技能集於一身,卻是個完全的冰山王子,有人說和他說話會被凍死"
淨化眼球的冷酷擔當,如果因為他的花美貌而有所期待的話,你會受重傷也說不定,當然冰山王子賢秀也有露出可愛的殺人微笑的時候,那就是和妹妹呆在一起的時候。遺傳了在夜總會裡工作的父母的歌唱實力,吉他也是高手級別,可是卻落後於智赫和秉希,但是在賢秀的心裡一直都有著想成為樂隊的第一,拿到音樂界最高名譽的野心。

金夏鎮
演員 劉民奎
"因為一句話終結了無業游民,那是個躲避的動物,土的付出心血人生差點失敗了"
如果問他為什麼做音樂,他的回答是:"為了勾引女人"。回答未來的夢想是"casanova"的夏真。優雅的好身材流著淚水。被高傲帥氣的動作迷倒的女性已經是一籮筐!

張道日
演員 李賢宰
"極具神秘主義的花美男鼓手,'淨化眼球'隊內顏值排位第二,完全魅力集合體…但是…全無腦啊…"
這人不僅像蟲子一樣緘默,如果不和他先說話的話,極少會和人搭話。異國的外貌,溢出的力量和寡言少語,獨特的臉型,明朗的微笑,這些特徵都打動了少女的心。道日的媽媽是運營檯球店的,也是"眼球淨化"的聯絡人,但是即使連樂隊成員對道日的情況也不是很了解,像謎一樣的存在。雖然是安靜的性格,但傳聞一旦捏起拳頭,就像野獸一樣。

徐京鍾
演員 金珉錫
"組合中擔當可愛角色的徐京鍾。但是如果才氣突發,就會成為那個男子,釜山男人!"
無論何時都會微笑與觀眾們對視的可愛男。也和藹的外貿不同的是人生目標只有money,說錢要以億元為單位掙錢,總說自己是有傲氣的人。

林秀雅
演員 趙寶兒
"朱秉希的繆斯……所以大家都叫她女神!她想和權智赫在一起!"
雖然眼珠里好像馬上要掉眼淚了,但是不管怎么樣即使再累這世上有討厭的事或者艱難的路,也不會虛度光陰。反正想要活下去的話馬上就會感到沒關係,相信、肯定和充實的性格的所有者。

閉嘴!花美男樂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直播出現音樂事故被樂隊化險為夷,表演順利結束。隨後眼球淨化的單曲位居榜首。徐京鍾在生日當天為隊員準備豐盛飯菜,得知成員忘記自己生日很失落。權智赫因樂隊發展與席瓦爾產生衝突。在李賢秀的提醒下成員們才記起徐京鐘的生日。此時的校長對樂隊轉變態度。劉承勛見眼球淨化的成績心存嫉恨,向權智赫挑釁,揚言樂隊沒有作曲能力是無法長久。李賢秀擔憂妹妹的病情。公司代表讓樂隊按照安排唱歌,權智赫表示樂隊只唱自己的原創。搖滾金開導迷茫的權智赫,令權智赫重新振作。

第12集
姐姐為樂隊安排的音樂人竟是劉承勛,令雙方再次點燃戰火。但樂隊最終還是接受公司的安排。錄音期間劉承勛不斷打擊樂隊成員,尤其對權智赫直接否定。權智赫偶遇林秀雅,兩人被路人議論讓林秀雅有些逃避,權智赫卻更主動。二人互動的照片被拍到。佑京為追上權智赫的步伐考取理髮師資格證,然後權智赫表現的態度卻很傷人。劉代表安排李賢秀與金藝林合作卻被李賢秀拒絕。李賢秀一直心掛妹妹,與成員因劉承勛發生爭執。權智赫在錄音師遇見林秀雅與劉承勛轉身離開,林秀雅追上去道出自己內心的壓力。樂隊發行新專輯,面對記者的提問成員們表現更成熟。

第13集
發布會上權智赫否認同居卻承認女朋友一事,掀起軒然大波。劉代表憤怒進來表示終止樂隊新專輯活動。權智赫擔心林秀雅便去閣樓卻發現大批記者蹲點,便躲起來給林秀雅打電話。回宿舍的權智赫向成員道歉。張道日目前最擔心的是佑京。朴表周拍下權智赫與林秀雅的照片欲公開,劉承勛的阻止使朴表周更憤怒。李賢秀因此次事件被取消個人活動。李賢秀答應劉代表與金藝林錄歌,吃飯時李賢秀得知妹妹住院便急忙離開。佑京激動逼著權智赫對友情與愛情做選擇,權智赫坦言自己兩個都無法放棄。金夏鎮與徐京鍾與人發生肢體衝突,李賢秀的批評遭金夏鎮諷刺。劉代表要與樂隊解約,權智赫請求代表單獨簽下李賢秀。隨後權智赫不惜被誤會,設計讓李賢秀答應單飛。

第14集
李賢秀單飛訊息引起金夏鎮徐京鐘的誤會,對此權智赫感到疲憊。林秀雅欲找權智赫卻被張道日冷漠所傷。徐京鍾母親到宿舍欲將徐京鍾帶走,徐京鍾卻態度強硬拒絕,此舉令金夏鎮感動。劉代表找到林秀雅,直言林秀雅的存在讓權智赫很為難。李賢秀妹妹病情逐漸好轉,而李賢秀也漸漸接受金藝林。金夏鎮看到電視上李賢秀與金藝林的演出居然哭了。林秀雅最終忍痛向權智赫提出分手。而這時眼球淨化卻遭到暴力起訴。張道日父親強行帶走張道日。而這些反而令眼球淨化人氣持續上漲。樂隊的現狀令權智赫趕到無助甚至想放棄。李賢秀從劉代表口中得知眼球淨化解散後不知所措。

第15集
眼球淨化現狀四分五裂,每個人都被自身的問題困擾。金夏鎮與李賢秀大打一架,訓斥李賢秀是背叛者。張道日拉著金夏鎮告訴他事實真相,金夏鎮有些無措打電話將此事告訴徐京鍾。徐京鍾、張道日和金夏鎮一起回到檯球館見到失蹤多日的權智赫,幾人聚在一起又恢復往日活力。席爾瓦找劉代表陪他喝酒,趁著酒勁劉代表道出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感動。權智赫母親到閣樓勸解權智赫可權智赫根本不屑。席爾瓦無意中透露權智赫所為的真相,令李賢秀很糾結。金藝林約李賢秀吃飯,李賢秀與金藝林把話說明白便離開了。得知真相的李賢秀很激動,衝到檯球館責怪權智赫拋棄樂隊,此舉令權智赫說出自己積壓已久的不滿。日本方面對眼球淨化產生興趣主動聯繫席爾瓦。席瓦爾將情況告訴幾人。但對方要求李賢秀也簽約讓幾人覺得不妥。

閉嘴!花美男樂隊原聲音樂

top

OST

發行日期:2012年3月2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Wake Up(inst)   00:53
2. Not in Love 李民基 03:58
3. 橫越馬路 盛駿 03:34
4. 你怎么辦 金敏碩 04:16
5. Wake Up 盛駿 03:45
6. Love U Like U L、金藝琳 03:15
7. Today 盛駿 02:40
8. 少女雜技師 金藝琳 03:12
9. Words You Shouldn't Kwow (몰라야 할 말)[2](remake) 盛駿 03:06
10. Dear Friend(inst)   02:20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離別已別離漢摩拉比小姐莫吉托想要守護你找到她吧加油金順真的真的喜歡你詐欺信用調查所達子的春天愛情的溫度白色聖誕節對我說謊試試馬醫媽媽是什麼我們可以結婚嗎主君的太陽需要浪漫3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別有用心的單身女剩餘公主戀愛的發現對我而言可愛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