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若拉公主

歐若拉公主

歐若拉公主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大企業天王食品會長家晚來得的獨生女對完美挑剔男的小說家一見鍾情,描述吳露羅家族和黃馬馬家族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吳露羅(全素敏飾)是大企業天王食品會長的獨生女,從小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她過著名副其實的公主般的生活。某日,在機緣巧合之下,吳露羅邂逅了名為黃馬馬(吳昶錫飾)的小說家,儘管黃馬馬個性古怪,待人又苛刻挑剔,但吳露羅還是對其一見鍾情,隨後展開了熱情的攻勢。然而,幾經輾轉波折,吳露羅和黃馬馬還是因為一場誤會而分道揚鑣。與此同時,吳露羅的家庭遭遇了變故,霎時間,曾經享有榮華富貴的她幾乎失去了一切。然而,在這危機的關頭,正是經紀人薛雪錫(徐河俊飾)的不離不棄給了吳露羅堅強的勇氣,可是她和黃馬馬的緣分亦沒有走到盡頭,陷入三角關係之中的三人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歐若拉公主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年齡 簡介
全昭旻 吳露羅 25歲 藝名歐水晶,演員,天王食品前會長歐大山晚來得的最小獨生女,薛雪熙的妻子,黃馬馬的前妻。
吳昶錫 黃馬馬 32歲 暢銷書作家,吳露羅的前夫。
徐河俊 薛雪熙(第25集加入) 27歲 吳露羅經紀人,對吳露羅一見鍾情,朴智英前未婚夫,吳露羅的丈夫。
鄭珠妍 朴智英 25歲 報社的文化部記者,後成為演員,曾喜歡黃馬馬,殷段彪的女朋友,曾與殷段彪互看對方不順眼。
演員 角色 簡介
邊熙峰 吳大山(第20集退出) 歐王星、歐金星、歐水星、吳露羅的父親,史琳棠的丈夫,張妍實、李江淑、金善美的公公,薛雪熙的岳父,黃馬馬的前任岳父,天王食品前會長,第20集因為車禍意外去世。
徐宇林 史琳棠(第126集退出) 歐王星、歐金星、歐水星、吳露羅的母親,歐大山的妻子,張妍實、李江淑、金善美的婆婆,薛雪熙的岳母,黃馬馬的前任岳母,第126集意外猝死。
朴英奎 吳王星(第50集退出) 吳露羅的大哥,張妍實的丈夫,黃詩夢的餐廳經理,第50集因接獲張妍實罹患癌症而前往美國。
孫暢敏 吳金星(第39集退出) 吳露羅的二哥,李江淑的丈夫,黃美夢的雕塑模特,第39集因接獲李江淑和金善美發生交通事故而前往美國。
吳大奎 吳水星(第39集退出) 吳露羅的三哥,金善美的丈夫,黃子夢的私人小管家,第39集因接獲李江淑和金善美發生交通事故而前往美國。
李尚淑 張妍實(第20集退出) 吳露羅的大嫂,歐王星的妻子,第20集與李江淑、金善美一起前往美國。
李雅賢 李江淑(第20集退出) 吳露羅的二嫂,歐金星的妻子,第20集與張妍實、金善美一起前往美國。
李賢京 金善美(第20集退出) 吳露羅的三嫂,歐水星的妻子,第20集與張妍實、李江淑一起前往美國。
哈士奇 大塊頭(第141集退出) 吳露羅的寵物,第141集意外猝死。
演員 角色 簡介
金甫娟 黃詩夢 黃美夢、黃子夢、黃馬馬的大姐,凡爾賽餐廳社長。
朴海美 黃美夢 黃子夢、黃馬馬的二姐,黃詩夢的二妹,雕刻家。
金惠恩 黃子夢 黃馬馬的三姐,黃詩夢與黃美夢的妹妹,歌唱家。
白玉丹 盧允芝 黃美夢的私生女,朴士孔的妻子
演員 角色 簡介
任革 薛國(第35集加入) 薛雪熙的父親,吳露羅的公公,漢江儲蓄銀行會長
金英蘭 李安娜(第35集加入) 薛雪熙的母親,吳露羅的婆婆
演員 角色 簡介
林藝真 王如玉(第119集退出) 朴士孔、朴智英的母親,朴珠莉的繼母,韓東方中醫院的女主人,年輕時與歐大山有染,尹海基的前女友,第119集意外猝死。
金正道 朴士孔 朴智英的哥哥,韓東方中醫院的副院長,盧允芝的丈夫,娜塔莎的前“男”友。
申珠雅 朴珠莉(第17集退出) 王如玉再婚的丈夫和前妻的女兒,服裝設計師,曾與歐金星有染。
演員 角色 簡介
金世民 尹海基 電視台導演,詩夢的男朋友,如玉的前男友。
雪雲道 白道 電視台攝影導演,美夢的男朋友
宋元根 娜塔莎 士孔的前“女”友,子夢的男朋友
李賢郁 殷段彪 演員,智英的男朋友,曾與智英互看對方不順眼。
姜申夏 金周宛  
姜畢先 殷段彪的經紀人  
鄭妍周 韓秀多(中途退出) 露羅的助理
金東花 金寶卿(中途退出)  
崔昭吟 淑貞(中途退出)  
金藝玲 Pureume張(中途退出)  
鄭佑鎮 韓佑彬(中途退出)  
鄭琇茵 河娜(中途退出)  
演員 角色
獨孤永宰 李信城
金研周 尹尚雅 馬馬的前女友
尹鍾和 姜檢察官
元鍾麗 姜檢察官的母親
金姬貞 恩娥
鄭怡妍 金秀媛

歐若拉公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嘜嘜走過來跟露羅說讓他們重新開始,這次換他追她,結束後給她打電話。露羅愣住了,沒有說話。智英和男主角聊起來,男主角跟智英說聽說這部戲的副導演就是嘜嘜作家,智英笑著沒有說話。開始拍攝,嘜嘜還是對露羅的戲格外上心。嘜嘜把臉湊到露羅臉前面,露羅很緊張,結果是發現她臉上有個痘,讓燈光來補一下。攝像說嘜嘜和露羅般配,經紀人雪錫心裡很不高興心想哪裡配了。如玉和娜塔莎在吃冷麵,進來一對老夫婦,娜塔莎跟他們搭話,他們很喜歡他。雪錫媽媽跟爸爸說起露羅的事,說她很喜歡,很有教養。爸爸也很高興。如玉給露羅媽媽打電話問候。如玉又讓娜塔莎做餃子給露羅家。雪錫和露羅帶糕糕出來散步,雪錫給他們打包了吃的。他們在戶外聊了起來,雪錫詢問了露羅以前是什麼樣的。美夢在家看著多知的照片想著女兒。雪錫帶著糕糕玩,露羅看著很開心,但心裡想著嘜嘜白天的話。雪錫想跟露羅一起拍照,騙她說是他女友要看的,露羅同意了。露羅要看他女友的照片他不給。雪錫提到了叫糕糕的馬,說要教露羅騎馬。雪錫跟露羅說很多女工作人員喜歡副導演,說怎么會喜歡他,露羅說他帥氣。雪錫說他喜歡帥氣瀟灑的女人,露羅好奇他女友是什麼樣的人。露羅和經紀人回到家門口看到了大哥,大哥問經紀人的名字,得知姓薛。回到家裡,大哥問露羅經紀人的訊息,露羅說不知道。大哥覺得他長得很貴氣。智英回家,媽媽問嘜嘜姐姐們跟她說什麼,智英說想讓她做弟妹,但是嘜嘜沒有表示,智英說搞不懂嘜嘜的想法,對她忽冷忽熱。如玉說要不是為了讓他伺候智英,早就想讓娜塔莎走了。如玉希望女婿是嘜嘜,兒媳是露羅。雪錫回來,媽媽跟他說起了露羅,使勁誇她,喜歡得不得了,覺得可以想母女一樣生活,希望他快點把露羅娶回來。爸爸聽了也很高興,也希望早點娶回來。雪錫給爸爸媽媽看他和露羅的照片。嘜嘜給露羅發簡訊說他來樓下了。露羅整理了一下妝容下去。嘜嘜帶她去家門前的遊樂場,兩人互相約定不說敬語。嘜嘜說這一段時間很想她,表白了心意。把之前的事都說開了。露羅說她理解,但是不能重新開始了。她得賺錢。嘜嘜沒有迴避,說露羅也還喜歡他,希望彼此不留遺憾。這時嘜嘜突然把臉湊近了露羅,露羅很緊張,嘜嘜突然說想看看她的痘痘,她在想什麼,露羅不承認。嘜嘜再次把臉湊近,馬上就要吻下去時停了下來,岔開了話題。嘜嘜問露羅爸爸怎么去世的,露羅說交通事故。嘜嘜很後悔沒有陪在她身邊,露羅傷心哭著,嘜嘜去握住她的手。雪錫看著那條拍戲時破了的裙子想著怎么能讓她重新穿上。嘜嘜姐姐們在家等著嘜嘜還沒回家。嘜嘜跟露羅撒嬌,兩人互相表達了真心。露羅的氣也消了,說準備看他以後表現。嘜嘜說他今天拍得比尹導演拍得好吧。露羅說嘜嘜今天很帥。嘜嘜讓露羅取消他會跟露羅結婚的話。嘜嘜的雙手抓住露羅的肩,把臉湊近,露羅閉上了眼睛。

第42集
嘜嘜提出自己會取消原來說過的話,若拉同意。嘜嘜很高興準備低下頭親吻她,若拉閉上眼睛等待,可嘜嘜並沒有親吻她。若拉回到房間裡,看著德白心裡很高興。多智在老師的家裡,幫她打掃衛生。雪錫的爸爸拿出舊照片翻看,把自己年輕時候的照片拿出來讓雪錫看。爸爸提出等到工程結束後,自己會去看看若拉。若拉在家裡背台詞,媽媽說了女玉的想法,想讓她倆搬到她家裡去住,可若拉卻不願意寄人籬下。世孔上班走了之後,智英讓他抽空和哥哥一起去看電影。智英眉飛色舞的說起自己的婚事,又提出想讓娜塔莎幫自己把雪錫要來給自己做經紀人,娜塔莎表示自己會想辦法的。雪錫開車準備上班,爸爸給司機打電話讓他跟蹤雪錫,自己要去劇組偷偷的看一下若拉。雪錫來到若拉家樓下,若拉把德白牽出來,帶著它一起去劇組。爸爸知道了劇組的地點,和媽媽兩個人偽裝好了之後跟上去了。時夢在看賬本,大哥來到她身邊舊事重提,讓嘜嘜出來把當初的事情解釋清楚,兩個人準備爭吵的時候,有客人來到了,大哥氣憤的走出去。尹導演在心裡嘀咕要怎樣告訴嘜嘜,辭退他的事情。若拉看著嘜嘜,他對著若拉放電,智英過來和嘜嘜說話,若拉不高興。雪錫爸爸和媽媽來到了劇組,觀看若拉演戲。若拉在拍戲的時候,雨傘壞掉了,道具去借雪錫爸爸的,不想卻被雪錫認出來了他倆。雪錫給爸爸打電話,讓他回去,可父親不願意。爸爸來到若拉的身邊和她照合照,媽媽在一旁看出了若拉和嘜嘜的眉目傳情。爸爸看著手機上若拉的照片,越看越喜歡。雪錫把自己準備的便當拿出來和她倆一起吃,若拉誇獎伯母的手藝很好。雪錫把自己安排的請導演吃飯的事情告訴了若拉,可若拉卻以為是公司讓他安排的,並沒有懷疑。女玉來到時夢家裡說起嘜嘜和智英的婚事,兩個人聊得很愉快。女玉在回家的路上,想起若拉和世孔的事情,給媽媽打電話,聽到她的聲音不對,就急忙道家裡去看她。若拉在車上和嘜嘜發信息聊天,很高興,被雪錫從後視鏡中看到,在心裡嘀咕。嘜嘜到達吃飯的地點,看到雪錫牽著德白,心裡很憤怒,可德白卻認識嘜嘜。

第43集
嘜嘜過去跟露羅和雪錫說他們帶著狗看著就像一家人,兩人很尷尬。隨後露羅跟著嘜嘜走了,嘜嘜還在計較她和雪錫一起帶著糕糕的事。問誰提議的,露羅說是經紀人。嘜嘜讓露羅把狗放他家,以後有事要先跟他說。覺得她和經紀人這樣下去會有緋聞,會產生感情。嘜嘜要露羅這部戲結束後就結束演藝生涯,露羅笑了。露羅大哥給嘜嘜大姐打電話,讓她找嘜嘜說清楚。如玉來拜訪露羅媽媽。片場,露羅在拍戲。智英來了。如玉開始跟露羅媽媽說起了露羅出嫁的事,希望她跟司空在一起。露羅媽媽有些猶豫。如玉要幫他們壞債,希望露羅和司空結婚。片場,智英拉著嘜嘜去一邊,讓露羅看到了,嘜嘜連忙把手掙脫開了。說完話,嘜嘜馬上走了,智英在心裡美美地想這個男人就要成為她的丈夫了。嘜嘜大姐找來露羅大哥,裝作很抱歉。露羅大哥還是很氣憤。嘜嘜大姐說他和露羅沒有緣分。經紀人把露羅和糕糕送回家。經紀人給露羅媽媽帶了肉餅。露羅媽媽跟露羅提起了如玉來說的事。因為如玉說要幫他們還債,露羅更覺得不對勁。跟媽媽說拒絕。媽媽吃著經紀人媽媽做的餅覺得很好吃。露羅說她會把債都還了的。娜塔莎找人要挖露羅的經紀人。露羅經紀人跟導演們吃飯,導演跟他聊了起來,問他有女朋友嗎,他說沒有,一旁的嘜嘜很驚訝。導演告誡大家老婆要娶比自己大的。有人問雪錫喜歡多大的,他說小兩歲最好。嘜嘜在一旁聽著思索,正好是露羅的年紀。娜塔莎和司空還有司空媽媽去了KTV,唱著歌很開心。司空和娜塔莎合唱男女對唱的歌,如玉很無語。多知在設計師家裡幫她收拾屋子。設計師回家很開心,收拾得很高興。多知做飯,她很滿意。設計師跟多知說了做美容師的事,說她想開美容院,要多知好好學習。吃晚飯,導演把嘜嘜留了下來,跟他說要炒掉他。嘜嘜一猜就是大姐跟他說了什麼。雪錫回家抱怨爸爸媽媽自己偷摸去片場。父母都很滿意,著急他們的進度。媽媽跟雪錫說他一直瞞著她突然跟她說會有背叛的感覺。還跟他說今天看到露羅對著一個帥哥笑。通過描述雪錫知道是嘜嘜,但他不擔心覺得她是害羞的笑。智英一個勁討好娜塔莎。媽媽和智英談起了結婚的事,很開心。露羅接到嘜嘜簡訊要下樓去,被大哥發現,要陪她下去。露羅只好回屋。得知露羅大哥因為熱在客廳睡,嘜嘜說看來他得給他屋裡按個空調了。露羅很開心。嘜嘜大姐跟嘜嘜說了智英的事,嘜嘜毫不猶豫地拒絕。

第44集
嘜嘜大姐要嘜嘜跟智英以結婚為目的交往,嘜嘜說不要,很生氣,說對她沒感覺不要跟她交往,說完就出門。姐姐說聽著她們的才會幸福。大姐說都怪露羅每天在他面前晃。這時三姐來了,說家裡漏水搬來住。露羅出去拍戲,經紀人送了U型枕給露羅。今天拍前世的戲,雪錫也說要是讓她的角色死了就好了。家裡,如玉和娜塔莎聊了起來。娜塔莎讓如玉交個比她小的男朋友。如玉的朋友來家裡,如玉連忙讓娜塔莎躲到房裡不能讓她看到。朋友進來看到在和面,要幫她包餃子。娜塔莎在房間裡呆著有些失落。片場,露羅換了韓服,和雪錫一起去逛逛,雪錫要買人偶送給露羅。朋友和露羅包著餃子說個沒完,娜塔莎在房裡躲著。片場露羅看到嘜嘜,兩人互相放電。拍戲時智英說錯了台詞,被露羅挑出來很不高興。嘜嘜一直在一旁支持露羅,兩人互使眼色。一邊娜塔莎在房裡要去廁所又不能出去很著急。如玉的朋友還沒有要走的意思。突然來了電話,說朋友的兒子暈倒了,她很著急馬上走了,要如玉幫她開車。出去時司空回來了。娜塔莎哭著跟司空抱怨被軟禁了5個小時,司空想安慰,他推開了他進房間哭。拍攝間隙,露羅經紀人找來嘜嘜說希望露羅的角色先死,嘜嘜很快就答應跟編劇溝通。回到片場,嘜嘜要跟露羅合影,雪錫說幫他們拍。嘜嘜把手搭在露羅肩上,雪錫看著有點不高興。一旁的智英很嫉妒地看著,很生氣。嘜嘜讓照了兩張,雪錫有些覺得他是不是對露羅有興趣。這時智英暈倒,嚇壞了劇組的人,嘜嘜只在一旁看著。為了哄他,司空答應跟娜塔莎一起去超市買東西。遇到了多知,司空主動過去跟她說話。看到多知一個人買那么多東西司空要幫她提。娜塔莎有些不高興。司空對她很關心,聽說她和老師一起住,想到她還有打掃一定很辛苦。露羅和助理要去遊樂場。娜塔莎又生氣,司空沒耐心走了。娜塔莎急忙去追。娜塔莎在吃多知的醋。露羅他們去遊樂場玩很開心。智英坐在車裡非常生氣嘜嘜今天的舉動。遊樂場雪錫給露羅拍照,由於很吵,嘜嘜打電話露羅都沒聽見。智英回家躺在床上很生氣。哭著說嘜嘜跟露羅拍照回想著特別生氣,說自己沒輸過任何人。媽媽安慰她。露羅和雪錫在遊樂場玩得很開心。化妝師要多知幫她塗指甲。嘜嘜打電話給編劇,但編劇在外地。露羅看到電話給嘜嘜回過去,嘜嘜得知露羅跟經紀人一起玩,嘜嘜說要小心經紀人,說他完全是個騙子。

第45集
露羅給嘜嘜回電話,跟嘜嘜說跟經紀人出來玩了。嘜嘜說經紀人是個騙子,他根本沒有女朋友,露羅說他可能是不好意思說。嘜嘜先去拍攝了。露羅和經紀人坐在一起聊天,雪錫嫉妒露羅總是想到糕糕。兩人都覺得狗狗很可憐,不能來這種地方玩。露羅問雪錫女朋友名字,雪錫找藉口沒說。開車回去的路上,雪錫從後視鏡里看著熟睡的露羅,覺得簡直是個睡美人。智英還在生氣嘜嘜找露羅拍照的事,媽媽試圖找藉口安慰她,說可能是嘜嘜在試探她。媽媽告訴智英不要太在意,就算結婚也應該允許男人犯一兩次錯誤。告誡她結婚後不要衝動、生氣。嘜嘜在露羅家樓下等著,看到露羅的車來了,嘜嘜連忙躲了起來。露羅下車,雪錫送她,跟她說了幾句話,嘜嘜在一旁聽著。車子走後,嘜嘜來到露羅面前,計較經紀人的事,說分明是對她有意思,還給她送了人偶。露羅不覺得不正常,嘜嘜說之後她就會明白的。嘜嘜跟她說了他被解僱的事,嘜嘜說要給露羅當經紀人。露羅不同意。露羅跟嘜嘜說以前的髮型好看,露羅要看以前的照片,嘜嘜說以前誤會時刪了,露羅有些生氣。嘜嘜說她不也沒存他的電話號,彼此彼此。這時主演給嘜嘜打電話要請他吃飯。家裡,媽媽和哥哥著急露羅還沒回家,給她打電話,露羅說到樓下了。露羅和嘜嘜在樓下告別,嘜嘜說要露羅相信他,露羅也道歉之前讓他傷心了。上樓後,露羅很高興。一邊,雪錫躺在床上想著白天跟露羅一起玩的場景。司空在家裡想著多知,睡不著,司空出來看到媽媽媽媽在愁智英的暴脾氣。智英在屋裡回想著露羅的事還在生氣。嘜嘜把合影發給露羅,露羅幸福地笑了。美夢和子夢一起睡,美夢說著夢話喊多知,子夢有些奇怪。雪錫家裡,一家人在說著露羅,父母很著急雪錫的進度。露羅跟媽媽說昨天智英暈倒了,是因為她和助理導演合影,智英喜歡助理導演,她的脾氣可不一般。大哥聽到知道是嘜嘜,擔心他們又走到一起了,跟她說別跟導演太親近。如玉家,娜塔莎發現醃黃瓜少了,猜到是司空拿走的,而且凌晨出門也很奇怪。要打電話問,如玉讓他回來問。嘜嘜跟編劇說劇本改成娜姆死比較好。三個姐姐叫住了嘜嘜,嘜嘜表明態度不能跟智英交往,要和露羅重新開始,得到了姐姐們的強烈反對。嘜嘜已經決定了,要跟露羅交往,說她是個不錯的女人。姐姐們都氣壞了。大姐堅決不同意,決定豁出去了。她叫來了露羅大哥,要攤牌。智英也換到電視台的化妝師那化妝了。嘜嘜大姐和露羅大哥分別給弟弟妹妹打了電話要晚上見面把話說清楚。智英的經紀公司人來找雪錫想用高薪聘請雪錫,雪錫說暫時沒有想換公司的想法,說除非露羅自己要換他再考慮。如玉來找露羅媽媽媽媽說露羅暫時沒有想結婚的打算。如玉猜測是不是有人了。媽媽說沒有。嘜嘜給露羅打電話,告訴露羅他跟編劇談好了,讓露羅的角色死,露羅很激動。

第46集
露羅和朋友吃完飯經紀人來接她。她跟雪錫說這部電視劇她的角色會死,說是助理導演說的,雪錫讓她不抱太大希望。雪錫跟露羅說今天智英的公司讓他跳槽,露羅很緊張,說要他不要走。雪錫很高興。娜塔莎打電話問司空是不是拿了醃黃瓜,他說送給朋友一個人住的。娜塔莎猜測不會是女孩吧。化妝間裡,給露羅化妝,化妝師們在談論助理導演的事,誇他帥,露羅聽著很高興。導演得知編劇說讓娜姆死很驚訝。露羅故意在智英面前說經紀人好。導演跟智英說了,編劇讓娜姆死,智英很生氣。司空去多知的理髮店理髮,把醃黃瓜給她了。拍完戲,智英跟男主角說換成娜姆死了,他們都很氣憤。一邊,露羅、嘜嘜還有露羅大哥,嘜嘜姐姐們去餐廳。露羅跟經紀人揮手告別。電梯裡,露羅大哥跟她說要見嘜嘜的姐姐們,露羅很驚訝。走廊里遇見嘜嘜,嘜嘜不知道怎么回事上前問候。露羅有不好的預感。嘜嘜二姐沒去,兩個姐姐和露羅大哥,加上露羅和嘜嘜坐在一起。大哥和大姐態度強硬,嘜嘜幫露羅說話。大姐跟露羅說露羅大哥在她那工作。大哥替露羅抱不平。三姐把二哥三哥的事也跟露羅說了,露羅委屈地哭了,心疼哥哥們。嘜嘜支持露羅,說他們不會改變。大哥覺得嘜嘜人還不錯,但不讓他們見面,覺得她受到欺負。大姐說了露羅以前是千王食品的千金。大家都逼問露羅,露羅說他們分手。嘜嘜很不理解他們交往跟家人有什麼關係。他們要嘜嘜給答覆。嘜嘜很生氣,堅決不妥協。露羅大哥心裡覺得他人還不錯。嘜嘜大姐跟他們說了要選智英當弟妹,大哥得知覺得她們很可笑,居然選了那樣的人。大哥把自己家的所有遭遇都說了,她們有些動搖了。大哥替妹妹說話,覺得妹妹很可憐。嘜嘜堅決不做承諾分手,走了出去。大哥很氣憤帶著露羅走了。帶露羅去吃東西,覺得嘜嘜人挺好的。哥哥安慰著露羅,笑著嘲笑選智英的事。大哥問露羅嘜嘜知道露羅家的住處,得知他知道還那么喜歡露羅很感動。如玉在家裡因為朋友的事很生氣。露羅想著哥哥們在嘜嘜姐姐那打工的事很心疼,哥哥安慰著她。嘜嘜給露羅打電話,露羅哭著說不出話。大哥搶過電話讓他不要打來。嘜嘜繼續打已經關機,很著急。雪錫爸爸在家裡健身說還要跟孫子掰手腕呢。雪錫接到廣告公司電話,讓露羅去見個面。

第47集
雪錫在家裡接到廣告公司室長電話,通知露羅明天過去,雪錫很高興。給露羅打電話關機。大哥和露羅在外面吃飯,說嘜嘜人不錯,但是姐姐們不行。哥哥問露羅智英人怎么樣。嘜嘜三個姐姐聚在一起回憶露羅大哥的話,覺得智英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但大姐意願很堅定,得讓嘜嘜死心。嘜嘜在露羅家樓下等著,看到了露羅和大哥回來,大哥讓露羅回家,大哥跟他談,露羅轉身回了家。嘜嘜跟大哥說想繼續跟她交往,嘜嘜努力說服他,他說如果姐姐們同意還可以考慮。嘜嘜把自己對露羅的心跟大哥說了,大哥怕露羅受到傷害,讓他不要打擾露羅演戲了。大哥跟嘜嘜說姐姐想要智英當弟妹就考慮一下吧,女人們過日子都一樣。露羅回家開機,雪錫打來電話跟她說面試的事,露羅得知他在自己家附近要給他送水,雪錫很高興,在樓下等。露羅大哥回來看到他,他很有禮貌去問候。露羅給他拿了蜂蜜水。露羅得知經紀人為了她的事到處奔走很感激。經紀人囑咐露羅晚上要吃夜宵。大哥看到露羅心情好了,她說跟這樣經紀人在一起就很快樂。露羅把她的簡歷照給媽媽和哥哥看。姐姐們給嘜嘜打電話沒打通。他坐在車裡想著露羅。家裡,雪錫和媽媽在調侃著爸爸。露羅跟媽媽說這部戲是她死,一定會成功,有名的演員都在電視劇里死過,那樣印象才深。如玉在家,娜塔莎說預感司空把醃黃瓜給女人拿去了。她說要是就好了。一邊,多知給設計師做飯,她吃著司空送來的醃黃瓜很開心。司空回家,娜塔莎詢問那個朋友的事,司空有些煩,娜塔莎說要做飯給她送去。露羅想著以後再也見不到嘜嘜了,不可能事業和愛情都要。智英回家很生氣地叫娜塔莎,跟他說換成露羅死了。智英氣得罵娜塔莎,司空也覺得她不對,智英特別生氣,媽媽努力安慰著她。智英任性地哭著。雪錫要露羅夢到星星才好。結果夢裡露羅真的夢到星星了,迎面走來一個模糊的人,又像雪錫又像嘜嘜,看不清臉。第二天露羅跟雪錫說了夢。雪錫帶露羅來到公司,面試的人看露羅的臉沒動過很驚訝,很滿意。雪錫帶露羅去吃很有營養的東西。雪錫說要在發布會前做些什麼沒做過的事,露羅說想騎車和去時裝店。可她不會騎,雪錫帶露羅去騎兩個人的腳踏車,露羅感受著風的感覺,想像著坐在嘜嘜的後面,有些失落。一邊嘜嘜一個人在街上呆著。露羅大哥跟嘜嘜大姐說昨天嘜嘜去找她了,讓她管好嘜嘜。嘜嘜給露羅打電話發現是空號。嘜嘜回家了,三個姐姐聚在一起,嘜嘜很生氣地對姐姐喊,覺得這件事姐姐們不該管,是他要跟露羅過日子,他喜歡。大姐對嘜嘜的態度很驚訝。

第48集
嘜嘜跟姐姐們翻臉說是他要跟露羅一起生活,他喜歡她,用不著姐姐們管。姐姐們很驚訝嘜嘜這樣跟她們說話。紛紛來給他講過來人的道理,說想法和感情都會變的。說露羅家沒錢拿什麼結婚。嘜嘜說他有稿費,姐姐們很生氣,錢給露羅卻不給她們。姐姐開始哭著說自己把嘜嘜養大多不容易,姐姐讓他找別人,露羅肯定不行。三姐說她們為了他都沒結婚,他卻想為了露羅跟姐姐們翻臉。嘜嘜有些被說動了。姐姐們說以前沒有露羅的時候她們家很和諧,選錯了結婚對象就選錯了人生。大姐說如果嘜嘜要跟露羅結婚,她要剃了頭去山裡。在姐姐們的逼迫下不得不妥協,說要結束。嘜嘜上樓後,姐姐們馬上就收起了眼淚。嘜嘜一個人很痛苦。三個姐姐回到房裡很高興計畫成功了。露羅和經紀人一起很開心,廣告公司要見露羅。智英和如玉回家,智英又對娜塔莎發脾氣。娜塔莎說挖經紀人也失敗了,智英要媽媽出馬給100萬。露羅和經紀人去廣告公司。從公司出來,社長還在猶豫用不用露羅。雪錫又重新回去找社長談了一下,社長有些感興趣。娜塔莎把雪錫電話給了如玉。雪錫爸爸回家和媽媽鬥嘴。設計師也來多知的美髮店美發。如玉讓智英找嘜嘜談一下,並教她怎么說。智英很高興,給嘜嘜打電話約出去,嘜嘜同意了。露羅和經紀人去逛街。露羅試衣服時,雪錫碰到了以前家裡的傭人,他連忙把他帶走,沒讓露羅看到。智英和嘜嘜出來吃飯,智英一個勁示好,問他姐姐跟他說什麼了嗎,嘜嘜說他們的事不可能。智英問對她沒興趣嗎,他說是。對智英的問題回答很冷。智英有些尷尬。經紀人把露羅送到家,要帶糕糕去散步。智英不想放棄,還想繼續爭取一下嘜嘜。想起了以前採訪時的話,她想通過喝酒增加魅力。如玉給露羅打電話讓露羅去她家。又把司空叫回來想讓他們見面。智英喝著酒一邊想著書里的句子,想著辦法吸引嘜嘜。

第49集
智英和嘜嘜一起吃飯,智英想盡辦法討好嘜嘜,可是嘜嘜不為所動。嘜嘜跟智英說明了他喜歡過露羅的事,但是被拒絕了。智英知道了之後很生氣,覺得這件事很荒唐,沖他發了脾氣。智英打車走了,跟嘜嘜說他會後悔的。家裡,司空回家了,經紀人把露羅送到如玉家門口。露羅來了,如玉故意讓司空跟她見面。如玉讓司空給她診脈,如玉心裡想著他倆很配。如玉剛想跟露羅說經紀人的事,智英回來了。智英喝多了酒回來看到露羅很生氣,過去打了她,如玉很驚訝。智英說嘜嘜喜歡露羅。如玉得知也很氣憤。如玉和智英聊了一會,智英傷心地哭著。如玉心裡暗暗算計,很生氣。如玉給雪錫打電話要見他。露羅看著她和嘜嘜的合影很傷心。露羅和雪錫帶著糕糕出去逛,被別人看到以為是年輕夫妻帶著狗狗。兩人很尬尷。家裡,娜塔莎給司空做面膜。又讓司空給他做。如玉看到很生氣,罵了他們,娜塔莎很委屈。經紀人送露羅回家,露羅讓他多花時間在女朋友身上。晚上,哥哥回家跟媽媽和妹妹說妻子得了胃癌,他得過去。怕沒人照顧糕糕,露羅說有經紀人。如玉去找經紀人雪錫,跟他說了經紀人的問題,想加薪讓他來帶她女兒。雪錫說他一定要陪在露羅身邊,現在的情況他不會跳槽。姐姐們在想著和嘜嘜一起去歐洲。嘜嘜回家跟姐姐們說了他和智英表明了對她沒興趣的事,還說了露羅。姐姐們得知他對智英沒興趣很奇怪,大姐說只要不是露羅就行。多知剛要睡覺,設計師讓她幫她洗衣服。露羅躺在床上,想著千萬不要讓媽媽生病,希望媽媽永遠陪在身邊。雪錫家裡,爸爸抱怨媽媽飯菜做太多了。爸爸讓給露羅送花,不讓透露身份,讓雪錫也好好表現。露羅大哥去找嘜嘜大姐請假,說老婆的健康出了問題,大姐問什麼問題。娜塔莎和智英都在上網看著網上刷滿了她的報導,她很高興。廣告公司給雪錫打電話說用露羅了,雪錫很高興,告訴露羅後露羅也特別激動。

第50集
廣告策劃的負責人給雪錫打電話說露羅通過了面試。雪錫很高興,告訴了露羅。露羅激動地哭了起來,說出了大嫂得胃癌的事,說爸爸去世後就沒什麼好事發生。雪錫安慰她。露羅很高興,說要晚上當面告訴媽媽。很感激雪錫,說這個時候能逗她笑的只有雪錫了,還叫了他哥哥,雪錫很意外。露羅又想起了以前和嘜嘜的事。家裡,嘜嘜出去了,姐姐們討論要不要給嘜嘜買只狗,二姐想起了多知,要是給她買只狗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了。家裡,娜塔莎給如玉做好飯,如玉要去現場看智英的發布會。娜塔莎做的三明治很好吃,如玉要他留給智英,他說留給司空的。如玉讓他也看看別人,他說眼裡只有司空。露羅和經紀人助理到了發布會現場,在停車場遇到了智英。來到大廳看到冬粉送給露羅的花,雪錫給她拍了照。智英看到很嫉妒恨生氣。雪錫知道是爸爸送的。雪錫爸爸派人送的花,又讓他給老婆也送一個花環。如玉要去發布會現場很激動,要去給智英買墨鏡。娜塔莎給她講了很多鬼故事,把如玉嚇壞了。嘜嘜在手機上看著露羅的新聞。發布會結束,露羅和經紀人助理一起喝東西,露羅奇怪是誰給送的花。這時,有人來找露羅要簽名。雪錫媽媽收到了爸爸送的花。廣告公司很喜歡露羅,很意外經紀人會這么上心。嘜嘜大姐給露羅大哥工資。多知下班,司空來門口接她。陪她一起走著,司空跟她說他想關心她,想對她好一點,問她給不給他機會。多知有些不好意思。司空回去的路上開車想著。多知坐在公車上也想著剛才的事。露羅好奇頭號冬粉是誰,雪錫說公司都很喜歡他。露羅說在她這雪錫排第二。他把露羅送回家,送給她一個帽子,說以後都不能隨便出門了。雪錫幫她戴上,露羅很感謝他。露羅哥哥在家裡收拾東西,露羅跟媽媽和哥哥說了要拍廣告的事,大家都夸著經紀人。媽媽在抱怨爸爸送的花,爸爸問了雪錫露羅收到花環怎么樣。娜塔莎送給司空一個靠墊。如玉問司空覺得露羅怎么樣。心裡覺得露羅一定是因為家裡的事拒絕了嘜嘜。智英回家很生氣,責怪家人應該裝作冬粉送她個花環。說有人送花環給露羅。智英又沖娜塔莎喊著要吃的。娜塔莎很討厭她,用腱子肉做了烤肉。設計師在家裡看著電視,多知伺候她。嘜嘜在家,姐姐們要給他買狗,他不要。躲開了姐姐們。智英發現給她做了腱子肉很生氣。雪錫很高興露羅今天叫了他哥哥,心裡想著露羅是她的妹妹,他的新娘。如玉又來到露羅媽媽家,給露羅送藥喝,說是司空熬的。如玉跟露羅說想讓她當兒媳,露羅很驚訝。

歐若拉公主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3/05/20 10.1% 11.4% 11.0% 11.9%
2 2013/05/21 9.2% 10.5% 9.2% 10.0%
3 2013/05/22 9.9% 11.5% 10.2% 11.6%
4 2013/05/23 8.7% 9.9% 9.7% 10.8%
5 2013/05/24 8.1% 9.3% 8.0% 8.9%
6 2013/05/27 10.2% 11.0% 11.1% 11.8%
7 2013/05/28 9.8% 10.8% 10.6% 11.9%
8 2013/05/29 9.6% 11.2% 10.1% 11.2%
9 2013/05/30 8.5% 9.7% 8.8% 8.8%
10 2013/05/31 9.0% 10.3% 8.9% 9.2%
11 2013/06/03 8.9% 10.3% 9.3% 10.3%
12 2013/06/04 8.4% 9.6% 8.8% 9.4%
13 2013/06/05 8.8% 10.2% 8.8% 9.2%
14 2013/06/06 8.5% 10.1% 9.7% 10.7%
15 2013/06/07 7.8% 9.2% 8.4% 8.8%
16 2013/06/10 8.5% 9.6% 9.1% 9.4%
17 2013/06/11 10.3% 12.1% 9.7% 10.2%
18 2013/06/12 9.9% 11.1% 9.1% 9.4%
19 2013/06/13 8.9% 9.8% 8.8% 8.6%
20 2013/06/14 9.4% 10.1% 9.8% 9.9%
21 2013/06/17 9.7% 10.7% 11.0% 12.3%
22 2013/06/18 10.7% 11.8% 11.5% 12.8%
23 2013/06/19 9.6% 11.1% 10.2% 10.9%
24 2013/06/20 9.5% 10.2% 9.0% 9.6%
25 2013/06/21 9.9% 11.4% 10.6% 10.7%
26 2013/06/24 10.3% 11.1% 11.2% 11.6%
27 2013/06/25 10.2% 11.0% 12.4% 13.3%
28 2013/06/26 9.7% 10.9% 11.2% 12.4%
29 2013/06/28 10.4% 11.6% 11.5% 12.9%
30 2013/07/01 10.2% 12.3% 10.7% 11.3%
31 2013/07/02 12.2% 14.1% 13.8% 14.9%
32 2013/07/03 10.3% 11.4% 10.6% 11.3%
33 2013/07/04 12.3% 13.3% 13.3% 13.9%
34 2013/07/05 11.6% 12.5% 11.7% 11.7%
35 2013/07/08 11.7% 13.2% 13.8% 15.8%
36 2013/07/09 10.6% 12.7% 12.3% 13.7%
37 2013/07/10 10.9% 13.0% 12.3% 13.3%
38 2013/07/11 12.8% 13.9% 13.3% 14.4%
39 2013/07/12 12.9% 14.7% 13.9% 14.7%
40 2013/07/15 12.8% 15.5% 13.0% 14.4%
41 2013/07/16 11.4% 14.1% 12.0% 12.5%
42 2013/07/17 11.4% 14.7% 13.0% 14.7%
43 2013/07/18 11.6% 12.5% 12.2% 12.7%
44 2013/07/19 11.5% 13.2% 12.0% 12.6%
45 2013/07/22 12.5% 15.4% 12.5% 12.7%
46 2013/07/23 12.5% 14.6% 12.7% 13.4%
47 2013/07/24 11.8% 12.7% 12.6% 13.4%
48 2013/07/25 12.1% 12.7% 11.9% 12.6%
49 2013/07/26 13.0% 14.5% 11.3% 11.5%
50 2013/07/29 12.0% 14.0% 12.1% 13.0%
51 2013/07/30 12.4% 14.2% 12.2% 12.3%
52 2013/07/31 13.0% 15.7% 12.1% 13.0%
53 2013/08/01 12.4% 13.7% 12.0% 12.6%
54 2013/08/02 12.3% 15.1% 11.5% 12.2%
55 2013/08/05 13.3% 15.7% 12.0% 12.3%
56 2013/08/06 13.3% 15.9% 12.7% 13.1%
57 2013/08/07 11.9% 14.2% 11.5% 12.4%
58 2013/08/08 12.9% 14.9% 11.1% 11.6%
59 2013/08/09 13.9% 16.3% 13.2% 14.1%
60 2013/08/12 12.4% 14.3% 11.3% 11.9%
61 2013/08/13 12.1% 13.6% 11.4% 11.8%
62 2013/08/14 11.8% 14.3% 11.2% 11.1%
63 2013/08/15 13.0% 14.7% 12.0% 12.2%
64 2013/08/16 14.4% 15.8% 12.1% 12.8%
65 2013/08/19 11.6% 12.4% 13.4% 14.3%
66 2013/08/20 12.0% 13.4% 12.7% 13.5%
67 2013/08/21 13.7% 16.0% 13.0% 13.8%
68 2013/08/22 14.3% 15.6% 12.8% 12.8%
69 2013/08/23 13.2% 14.5% 13.5% 13.6%
70 2013/08/26 15.3% 17.3% 13.4% 14.4%
71 2013/08/27 14.0% 15.9% 13.8% 14.6%
72 2013/08/28 15.1% 16.6% 13.3% 13.6%
73 2013/08/29 14.8% 17.0% 15.4% 16.4%
74 2013/08/30 14.4% 15.6% 13.2% 13.7%
75 2013/09/02 14.3% 15.3% 14.2% 15.0%
76 2013/09/03 13.7% 15.7% 13.9% 14.6%
77 2013/09/04 14.7% 17.7% 13.7% 15.0%
78 2013/09/05 15.5% 17.2% 14.2% 15.0%
79 2013/09/06 17.8% 18.7% 16.5% 17.4%
80 2013/09/09 15.8% 18.0% 15.1% 16.0%
81 2013/09/10 15.2% 17.4% 15.7% 17.1%
82 2013/09/11 14.4% 15.3% 14.6% 15.9%
83 2013/09/12 14.5% 15.7% 13.8% 13.8%
84 2013/09/13 14.0% 15.7% 14.3% 15.4%
85 2013/09/16 14.7% 16.6% 13.0% 12.8%
86 2013/09/17 13.6% 14.8% 12.8% 13.4%
87 2013/09/18 12.1% 13.2% 11.2% 11.2%
88 2013/09/19 12.4% 13.7% 11.2% 11.7%
89 2013/09/20 15.0% 15.4% 12.7% 13.5%
90 2013/09/23 15.4% 16.6% 13.5% 13.4%
91 2013/09/24 14.5% 15.1% 13.2% 13.5%
92 2013/09/25 14.2% 15.3% 13.4% 13.8%
93 2013/09/26 15.1% 17.7% 12.2% 12.4%
94 2013/09/27 18.1% 20.8% 16.9% 18.1%
95 2013/09/30 14.2% 16.4% 15.2% 16.3%
96 2013/10/01 15.5% 17.4% 13.9% 14.7%
97 2013/10/02 15.9% 17.9% 13.3% 14.3%
98 2013/10/03 14.3% 16.6% 13.1% 13.7%
99 2013/10/04 15.0% 17.1% 13.5% 14.1%
100 2013/10/07 13.1% 15.1% 13.8% 14.5%
101 2013/10/08 15.5% 17.9% 14.8% 15.5%
102 2013/10/09 14.5% 16.2% 14.8% 16.1%
103 2013/10/10 13.9% 15.5% 13.4% 13.4%
104 2013/10/11 14.3% 15.6% 13.2% 13.8%
105 2013/10/15 16.9% 18.7% 15.3% 15.6%
106 2013/10/17 14.5% 16.1% 13.5% 14.3%
107 2013/10/21 13.7% 15.6% 13.9% 14.2%
108 2013/10/22 13.8% 15.2% 12.8% 13.1%
109 2013/10/23 14.2% 14.8% 14.5% 15.2%
110 2013/10/24 14.6% 15.1% 14.1% 14.4%
111 2013/10/25 15.5% 16.4% 16.4% 17.1%
112 2013/10/28 15.0% 16.5% 14.6% 17.1%
113 2013/10/29 15.6% 16.5% 15.8% 16.3%
114 2013/10/30 14.0% 15.2% 14.7% 15.4%
115 2013/11/01 14.5% 15.7% 14.7% 15.3%
116 2013/11/04 14.9% 16.2% 14.7% 15.2%
117 2013/11/05 15.2% 16.7% 15.2% 15.8%
118 2013/11/06 14.4% 15.4% 15.8% 16.8%
119 2013/11/07 16.3% 17.3% 15.6% 15.6%
120 2013/11/08 15.6% 16.3% 16.3% 16.9%
121 2013/11/11 16.6% 18.2% 16.2% 16.8%
122 2013/11/12 16.6% 18.6% 17.2% 17.7%
123 2013/11/13 15.4% 16.5% 17.1% 18.1%
124 2013/11/14 16.9% 18.5% 16.5% 16.9%
125 2013/11/15 15.7% 16.9% 17.4% 17.5%
126 2013/11/18 16.9% 18.9% 16.9% 16.6%
127 2013/11/19 19.2% 22.0% 17.1% 17.9%
128 2013/11/20 17.4% 17.7% 17.4% 17.4%
129 2013/11/21 17.6% 19.8% 16.9% 17.0%
130 2013/11/22 18.1% 20.0% 17.4% 18.0%
131 2013/11/25 17.9% 19.5% 18.2% 18.8%
132 2013/11/26 17.4% 19.8% 17.7% 18.1%
133 2013/11/27 19.4% 21.3% 17.7% 18.2%
134 2013/11/28 19.8% 20.8% 18.1% 18.1%
135 2013/11/29 19.1% 20.7% 17.5% 18.3%
136 2013/12/02 21.5% 23.0% 19.5% 20.0%
137 2013/12/03 21.0% 23.1% 20.0% 20.2%
138 2013/12/04 20.7% 22.6% 19.5% 20.4%
139 2013/12/05 20.2% 21.9% 18.3% 19.0%
140 2013/12/06 19.7% 21.6% 19.0% 20.3%
141 2013/12/09 19.7% 21.8% 19.1% 19.6%
142 2013/12/10 19.0% 21.6% 18.2% 18.9%
143 2013/12/11 19.9% 21.6% 19.7% 20.1%
144 2013/12/12 19.8% 22.1% 18.6% 19.4%
145 2013/12/13 19.6% 20.6% 18.2% 19.3%
146 2013/12/16 19.9% 22.3% 18.6% 19.3%
147 2013/12/17 20.2% 21.6% 18.1% 18.2%
148 2013/12/18 18.6% 21.0% 18.5% 18.7%
149 2013/12/19 20.5% 22.4% 20.0% 20.5%
150 2013/12/20 19.9% 21.1% 20.2% 20.0%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在你背上扣球你也是人類嗎Rich Man/富貴男快樂姐妹們Misty/迷霧辛旽暴風的戀人乞丐王子順風婦產科愛情需要奇蹟愛恨一線間我也會去糟糠之妻俱樂部我的愛金枝玉葉一起恰恰恰可疑的三兄弟有可能知道的人搞笑一家人學習之神新妓生傳不屈的兒媳們薔薇的戰爭要帥氣的生活危險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