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編號113

案件編號113

案件編號113簡介

top
本劇改編自同名小說《案件編號113》,是一部講述在殺人事件的極端情況下,通過韓國社會的父母和子女的關係呈現出家庭的鬥爭和寬恕的電視劇。大學醫院實力突出的名醫 因丈夫跟外遇一起在交通事故里喪身,因此大受打擊,對獨生女恩惠過度疼愛,這反而使恩惠更加叛逆。最終恩惠在自己的辦公室和在美僑胞麥克一起服毒品發生關係被誘發殺人,然後陷入恐慌。那時正好過來的江熙京為了女兒的未來計畫隱瞞這件事。雖然組織頭目的父親是個兇殺案偵探,但是因為有過污點所以不能負責,所以把這次在美僑胞失蹤案交給了江俊石處理。但是案情不明了,不是單純的失蹤案,所以一個名聲在外的大學醫院外科科長江熙京被叫到了調查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擺飯桌的男人若我們愛我怕戀愛藍霧土地我要戀愛女王的條件我也會去泰勒瓦媽媽發怒了創造情緣吹著風的好日子燦爛的遺產壞男人童顏美女豪門之路要帥氣的生活女帝就像今天一樣懷抱太陽的月亮致美麗的你七級公務員龜岩許浚秘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