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愛情

瘋狂的愛情

瘋狂的愛情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被丈夫拋棄,失去了女兒的富豪兒媳捲入致命愛情的故事。在孤兒院長大的女主人公尹微笑(朴善英飾)嫁給了自己一見鍾情的大企業集團的兒子李民載(許泰熙飾)。原本夢想著和諧幸福的家庭生活,不料掉進了生活的泥潭,甚至最終被家人丟棄。但同時,尹微笑也瘋狂地掉進了和徐京洙(高世元飾)的迫切愛情里。

瘋狂的愛情演員介紹表

top

尹微笑/恩珠
演員 朴善英
民才的妻子。慧蘭的媽媽。CK集團的媳婦。
小時候不知父母的去向,被帶到育幼院以"恩珠"的名字長大。活潑開朗的恩珠被養父文道領養後,取名為微笑,就如名字一樣,燦爛幸福地生活著。 但意想不到的事件讓微笑的命運瞬間反轉,在育幼院非常疼愛微笑的載赫,把娜英和微笑的領養檔案調包,並不知這是載赫一手策畫的娜英,長大後為了報復出現在微笑面前。 微笑與CK集團的獨生子民才結婚,生下女兒慧蘭後,就無法再懷孕,因此一直受到婆婆的虐待,但她為了深愛自己的丈夫和女兒繼續容忍著過日子,直到有一天民才和娜英有了外遇,娜英抑制不住對微笑的怨恨,甚至綁架了慧蘭,失去民才和慧蘭的微笑陷入了絕望中。此時安慰微笑,傾聽微笑哭訴以及被民才暴力相向後,救她的人都是敬修,越走越近的兩人最終陷入了愛河。 但敬修有一個愛他,只為他而活的妻子海玲,微笑看到因為自己和敬修的愛情,而選擇自殺的海玲,內心再次受到創傷。

徐京洙
演員 高世元
海玲的丈夫。大型法律事務所JR的律師。
生長在貧苦的農民家庭,由於吳泰山經濟上的援助,才能以優秀的成績畢業於一流大學法律系,畢業後以律師身分成為吳泰山非法事業中保護傘的角色,利用法律手段將無辜的人送入地獄,在良心上也受到了斥責。 和夢想成為芭蕾舞者的吳泰山女兒海玲一起坐車時發生了交通意外,海玲的腿受傷從此無法跳舞,負罪在身的他雖然不愛海玲,只好和她結婚,但是海玲對他過於執著的愛及吳泰山的冷血惡行,漸漸讓他精疲力盡,夢想著另一種生活。 那時候敬修在育幼院遇見了微笑,看著和孩子們一起玩耍天真浪漫的微笑,敬修感到了內心深處的心跳。 過去依照吳泰山的指示,讓微笑父親文道的公司倒閉,知道這件事的敬修,對微笑產生了憐憫和罪惡感。 有疑夫症的海玲發現了丈夫出軌,從此敬修活在恐怖的惡夢中,但他依然無法放棄和微笑的情緣。

李民在
演員 許泰熙
微笑的丈夫。CK集團的獨生子。
在富裕的環境長大,平時感性大於理性,溫和卻有多重性格。大學畢業後進入CK集團,第一眼看到CK食品部小職員微笑,就對她一見鍾情。 雖然知道微笑出身孤兒院,還有一個負債累累的父親及身患疾病的弟弟要照顧,但他依然愛上了微笑,不顧母親強烈的反對,終於與微笑結婚。 婚後的民才是個好丈夫,不時安慰因母親的虐待而難過的微笑,民才在一輩子只依靠自己的母親和心愛的微笑之間徘徊,但他對微笑的愛從未改變。 這樣的民才在女兒慧蘭消失之後開始有了改變,把怨恨的箭頭指向了微笑,並開始對她有了暴力。這一切都是因為娜英的出現,之後民才知道娜英是為了報復微笑才接近自己,但為時已晚,因為娜英懷孕了。 民才意識到自己依然愛著微笑,內心開始動搖。

韓娜英/善喜
演員 金妍珠
小時候和微笑一起在育幼院長大。
雖然跟微笑要好,但一直對有很多人關心疼愛的微笑懷恨在心。 只要想得到的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得到,在競爭中一定要獲得勝利。從小就很自私,沒什麼朋友,比自己大三歲的育幼院載赫哥哥是她唯一的依靠,但是得知連載赫愛的也是微笑後,讓她更痛恨微笑。再加上,微笑被自己看重的富商收養,她對微笑的厭恨達到了頂點。娜英並不知這一切都是載赫一手造成的,之後,娜英被一戶人家收養,盡了折磨,甚至被養父性侵,娜英認為這一切都是奪走自己幸福的微笑惹的禍,決心要報復。 為了擺脫一切的不幸,她跟著比自己大20歲的美籍韓國人去了美國,在美國受盡折磨後又獨自回到韓國,並偽造了學歷進入了CK集團。並想盡辦法得到了CK集團社長的信任,慢慢地接近民才,計畫把CK集團的媳婦微笑趕出家門,為了搶回原本屬於自己的位置,她不擇手段誘惑民才,甚至還綁架了微笑的女兒慧蘭,她的復仇心越來越大膽。

吳海玲
演員 金海仁
吳泰山的獨生女。敬修的太太。
在疼愛自己的父親吳泰山及仁慈的繼母手下長大。 從小對芭蕾有著人的才能,成長為有望的芭蕾舞者。 愛上了父親一手栽培的敬修,只愛敬修一個人,但敬修卻對她的愛視而不見,敬修越是推開她,海玲對他的愛意變得更加瘋狂。 此時海玲跟敬修一起開車時發生了交通事故,為此她不得不放棄成為芭蕾舞者的夢想,但這也是她得到敬修的最好機會,明知敬修是因為罪惡感才答應和自己結婚,她也無所謂,只要敬修守在自己身邊就足夠了。 婚後多年都沒有懷孕,看著對自己始終冷淡的敬修,她變得越來越不安,得了嚴重的疑夫症。 有一天她發現了敬修和微笑陷入了愛河,當她親眼目睹敬修和微笑的出軌場面後,她選擇了自殺。

白再赫
演員 崔大勛
吳泰山會長私人的暴力助手。育幼院出身。
對這個世界沒有留戀、希望、也沒有欲望,擁有雕塑般的外表,沉默寡言,別人很難預測他是什麼樣的人。沒有表情變化,在別人眼裡是個冷血漢。 和微笑及娜英一起在育幼院長大,特別照顧微笑。調包領養檔案把微笑送去原本娜英要去的富有人家,是為了要讓微笑過得幸福。載赫離開育幼院的那一天,他永遠忘不掉微笑向他含淚揮手道別的模樣。 離開育幼院後,投靠了在高利貸市場的第一把高手敬修的岳父吳泰山手下,靠著天生的拳頭為吳泰山解決了一些麻煩事,得到了吳泰山的信任。 在微笑的養父工廠關門後,為了債務和微笑結下了惡緣,他做夢也沒想到微笑就是小時候的恩珠。 這期間他還綁架了微笑,對她實行了暴力,當他看到微笑的手鐲時受到了打擊。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宣暎 尹微笑/洪恩珠/多海 民才的前妻後離婚,慧蘭的媽媽,CK集團的媳婦,後成為敬修的妻子
高世元 徐敬修 海玲的前夫後離婚,JR律師事務所的辯護律師,後與成為微笑的丈夫
許泰熙 李民才 微笑的前夫後離婚,CK集團本部長
金妍珠 韓娜英/李善熙 微笑在天使院的朋友,小三,CK集團的組長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惠利 許明子 民才的母親,微笑的前婆婆,CK集團社長
崔代勛 白載赫 吳泰山會長的左右手,天使院孤兒
李錦珠 朴詠萱 孤兒院院長
金海仁(朝鮮語:김해인) 吳海凌 吳泰山與高宥貞的女兒,敬修的前妻後離婚
李熙道 吳泰山 海玲的父親,明洞債券市場的大副
金英蘭 高宥貞 微笑生母,海玲的繼母,吳泰山的妻子,CK集團副社長
孟床訓 尹文道 微笑的養父
姜瑞俊 尹燦基 微笑的弟弟,歌手自願生
張允書 金宗喜 微笑的好友
李彩薇 李慧蘭 微笑與民才的女兒,被娜英殺害

瘋狂的愛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微笑知道娜英就是小時候在孤兒院的玩伴善姬的事實之後,馬上跑到了娜英家確認。娜英面對已經知道自己身分的微笑依然面無改色,並說出了自己對民才的愛意。微笑偶然遇到了海玲,並受海玲邀請到了海玲家喝茶,這下才知道原來敬修是海玲的丈夫,在微笑想要匆匆忙忙的離開時,遇到了敬修。

第12集
娜英為了趕走微笑,然後想要取代微笑的位置,於是找人去強暴微笑。接受交易的男子偷偷的尾隨在微笑後面,最後將微笑拖到了陰暗處。讓微笑陷入困境的娜英開始積極的勾引民才,還故意在員工面前親了民才。民才收到了Robert寄來的包裹,才確定自己被娜英騙了,並要求娜英馬上離開公司。

第13集
被許社長當著職員面前給趕出公司的娜英,心懷怨恨的看著微笑一家人,決心要讓他們為自己的行為徹底的後悔。微笑帶著慧蘭去母親的墳前祭拜,並且帶她到自己以前常去的市場,但就在微笑轉身幫忙扶起一位老人之際,慧蘭竟然就不見了,原來是被懷恨在心的娜英以金錢利誘急需用錢的江植去把小孩給帶走。

第14集
微笑在市場四處焦急的尋找都找不到慧蘭的下落,民才得知訊息趕到現場卻依舊是找不到孩子的下落,只好尋求警方的協助。明子知道孫女走失的訊息氣的痛罵微笑不是人,並且告訴警察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把孩子給找回來,警方懷疑歹徒是為了錢而誘拐孩子。良心不安的娜英整夜喝酒想灌醉自己,到載赫住處想得到安慰,但載赫卻無動於衷。

第15集
四處尋找慧蘭的微笑跟民才,聽到警察說犯人有可能是懷恨在心所以把孩子給拐走的,民才趕到娜英的住處想要確認她是否就是把孩子帶走的犯人,但娜英早已有所準備…娜英把孩子帶去交給養母照顧並且警告她不準對孩子不利,養母本來對十年不見的娜英突如其來的要求感到奇怪但看到錢就笑顏逐開。知道微笑把慧蘭弄丟的敬修,因為擔心而來到微笑住處,卻看見失神的微笑出現在他面前。

第16集
綁架慧蘭後娜英報復的決心更加堅定,還親手煮了粥帶去明子家假意關心因為孩子失蹤而慌張的明子一家人。另一邊微笑差點被強暴的現場留下的鈕扣上採集到了江植的指紋,敬修找來載赫說出這件事情,載赫雖然當場替江植說話,但回頭馬上去找娜英質問她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孩子走失而大受打擊的微笑精神開始出現問題,敬修看到失落魄的微笑,心疼的將她擁在懷裡。

第17集
失去小孩之後,微笑的精神狀況變得越來越奇怪,敬修看到這樣的微笑感到很遺憾,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微笑。微笑為了尋找慧蘭親自走上街頭開始發起傳單。微笑認為不能繼續等下去,於是向民才要求公開調查,民才也答應了。不久後,微笑接到了一通兒童保護所打來的電話,說慧蘭正在他們那裡。

第18集
民才接到微笑的電話之後,馬上跑來要認慧蘭,但是民才得知那孩子不是慧蘭之後,一氣之下把內心對微笑不滿的事情全都說了出來,並責怪微笑都是她害慧蘭走失的。敬修在微笑身旁默默的安慰著心裡受傷的微笑。娜英為了要回到CK上班,於是趁著一片混亂之際,開始進行了重返公司的計畫。

第19集
許女士總是責罵為了尋找慧蘭四處奔波的微笑,民才一方面雖然也很心疼微笑,但另一方面又藏不住對微笑的不滿。針對慧蘭的失蹤案,警方展開了公開調查,微笑娘家的人也為了尋找慧蘭而動用了各種資源。敬修仍然擔心著微笑的狀況,也不斷的找機會安慰微笑,但是不只宥貞,連娜英也目睹了敬修與微笑在一起的樣子。

第20集
娜英如她所願又回到了CK公司上班,娜英在民才的家門口偶然看到了微笑跟敬修牽手的樣子,於是開始調查了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敬修怕微笑沒有按時吃飯,於是帶了壽司給正在發傳單的微笑,在一旁的文道看到敬修之後,當場把他趕走了。娜英接到養母打來的電話,說慧蘭不見了…

瘋狂的愛情原聲音樂

top

《瘋狂愛情O.S.T Part 1》

發行日期:2013年7月8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보낸다... V.One  
2. 보낸다...(inst.) V.One  
 

《瘋狂愛情O.S.T Part 2》

發行日期:2013年7月1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舐犢的愛情 印昭昀  
2. 舐犢的愛情(inst.) 印昭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一起生活吧武法律師牽著手看夕陽西下逆流張禧嬪美麗的謊言OH!必勝奉順英悲傷戀歌101次求婚冬候鳥媳婦兒和少奶奶松藥店的兒子們愛的烙印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16季灰姑娘的姐姐不懂女人要帥氣的生活不朽的名作我人生的甘雨願為你摘星攬月不能沒有你的生活需要浪漫2012媽媽的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