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和我

總理和我

總理和我簡介

top
大韓民國建國以來最年輕的國務總理權律(李凡秀飾),在七年前,一場車禍意外失去妻子後埋首工作,是個工作績效100分,但卻對自己孩子一點都不了解的0分爸爸。八卦熱血記者-南多靜(潤娥飾)為了患失智症在療養院的父親拚命賺錢,因為積極追蹤總理候選人權律的私生活,反而被誤報導為總理的秘密情人,鬧出了難以收拾的大緋聞!
權律公關室擔心影響總理選情,南多靜則想要一圓失智父親想見獨生女結婚的願望,於是兩人進行了一場契約結婚。看似天衣無縫的騙局,因為權律過世妻子的哥哥朴俊奇(柳鎮飾)對權律的恨,總想藉機扳倒他而使得這場精心策劃的假結婚危機四伏!但當多靜住進總理官邸後,讓多年失去女主人的總理家仿佛降臨了聖誕禮物般的充滿歡笑聲,朝夕相處下總理與南多靜終於假戲真作與權律發展出一段有趣的戀情…

總理和我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凡秀 權律 42歲,大韓民國史上最年輕國務總理。
七年前,一場交通事故帶走了他的妻子,從此以後一個人撫養三個孩子。
在外面,他擁有清廉正直的政治形象,但在家裡他卻是一個連拉麵都不會煮的獨裁爸爸,只會做事的零分爸爸。一天,在做事總是一板一眼的他面前突然出現一個鬼靈精怪的小聰明南多靜!莫名其妙兩人傳出了緋聞,後又因緣際會地在全國人民面前謊稱戀愛,又糊裡糊塗地步入了禮堂!和南多靜這個女人在一起,總是出現奇奇怪怪的難題,但過程卻是充滿新奇、感動。如果總是這樣的話,真怕有一天會和她墜入愛河….
潤娥 南多靜 28歲,〈緋聞報導〉熱血記者。
乍看很聰明的樣子,其實總是冒冒失失的,再仔細看的話,其實是個經常出差錯、鬧笑話的女人。曾經有過短暫的要成為珍奧斯汀那樣作家的夢想,但是為了生活也只能放棄遙遠的夢想回到現實。別人一聽到她的職業是“八卦狗仔隊”都瞧不起她,經常遭同業羞辱,但為了患了失智症在療養院的爸爸,她必須拚命賺錢。爸爸雖然渴望看到她結婚的樣子,但多靜為了寫更多八卦新聞不分晝夜的忙碌,哪有時間談戀愛?!為了揭露總理權律的戀愛史,卻意外讓自己竟成為了這場戀愛史的主角。並非本意的從一個八卦雜誌的小記者成為了總理夫人,被冤枉的多靜希望能趕快回歸正常生活!
尹施允 姜仁護 32歲,權律的隨行科長。
總理室最高精英公務員,有著聰明的頭腦,甚至還擁有著帥氣的外表。第一次見到多靜的時候只覺得她是一個特別有趣的女人。剛開始見她纏著權律要跟他結婚時,他鄙視多靜,但是得知多靜結婚的理由後,他後悔誤會了多靜,心理慢慢朝向這個女人。雖然在權律身邊做事,但他又與權律的死對頭朴俊奇有所聯絡,在仁護心中似乎隱藏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蔡貞安
少年:鄭多彬
徐慧珠 35歲,國務總理室公報室長。
權律的大學學妹,也是權律從國會議員開始就任用的智囊團。比誰都冷靜,果斷又聰明的女人,但是在愛情方面卻像是一個傻瓜一樣。剛入大學,第一次見權律就開始了她的單戀。但是一次都沒有對他表明過自己的心意。

她一直以權律的影子、他的政治事業伴侶為滿足而隱藏了自己的感情,但是突然冒出來的南多靜讓她快要瘋掉了。自己都沒有越過的線,那個八卦女記者就這樣越界,大步大步地走向他的心。看著多靜走進權律的心,慧珠感到心裡唯一一點的愛情都快瓦解了!

柳鎮 朴俊奇 42歲,企劃財政部部長。
充滿自信又有野心的男人。他和財閥的女兒允熙的婚姻是政治婚姻。他充實自己的事業,等著出人頭地。大學時期他和權律的關係特別好,甚至把自己的妹妹娜英介紹給權律。但是知道他的初戀慧珠喜歡權律的事實以後,朴俊奇就想將這段友誼結束。此後雖然以“家人”的名義與權律相處,但是競爭心態總是比友情更優先。娜英出車禍以後,他認為娜英的死是因為權律,因此不能原諒他。不論如何,自己非要贏權律不可!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秀韓 權宇利 15歲,權律的大兒子,中學二年級。
全敏書 權娜拉 12歲,權律的女兒,國小五年級。
李道賢 權萬歲 7歲,權律的小兒子。
全媛珠 羅英順 60歲,保姆。
李英范 沈成日 53歲,權律的司機。
鄭愛妍 朴娜英 40歲,權律失蹤的妻子,第12集出現。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漢偉 南裕植 55歲,多靜的父親。
崔德文 高達標 52歲,〈緋聞報導〉主編。
李敏豪 朴希澈 26歲,與多靜同組的攝影記者。
閔成旭 卞宇哲 44歲,〈高麗日報〉政治部記者。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智莞 姜秀浩 40歲,仁護的哥哥,與娜英一起出車禍後失去了意識。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羅允熙 45歲,俊奇的妻子,巨成集團的獨生女。
張熙雄 裴仁權 33歲,俊奇的秘書室長。
演員 角色 介紹
宋閔亨 金泰萬 65歲,大韓民國總統
金鍾洙 孔澤秀 50歲,行政自治部長,權律的學長,俊奇的得力助手。
洪成淑 張恩惠 48歲,澤秀的妻子,電視台主播出身。
李容伊 李達子 50歲,教育部長的妻子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Suho 韓泰雄 宇利的朋友,娜拉一見鍾情的教會哥哥。 10-12
吳萬石   受傷的黑道老大 12

總理和我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權律參加萬歲在幼稚園的晚會
權律要求南多貞以後行事穩重得體一些,南多貞不喜歡被人管教,氣急之下要求權律離開房間,權律一本正經看著南多貞,指出兩人雖然是假結婚但實際上已經是真的夫妻,因此以後必須要同住一個房間。說完話不等南多貞表態,權律走到房中休息,南多貞不太願意跟權律共處一室,雖然她逼於無奈跟權律結婚,但兩人實際上從來沒有戀愛過,因此如果在一起同房自然顯得不倫不類。
晚上的時候權律坐在辦公桌前批閱檔案,南多貞迷迷糊糊醒了過來,拿起手機一看離天亮時間還有幾個小時,由於辦公桌前的燈光照了過來,南多貞扭頭向辦公桌看了過去,發現權律依然沒有睡覺,南多貞嘟噥了幾句再次倒頭睡去。權律在批閱檔案的過程中向床鋪方向看了過去,發現南多貞睡得跟頭死豬一樣沒有動靜,他無奈的笑了笑搖了搖頭。
南多貞成為新任會長,跟許多官夫人在餐廳包廂中見面,朴俊基妻子故意為難南多貞,要求南多貞結算餐費,不等南多貞表態同意,朴俊基妻子帶領官夫人離開了包廂。
南多貞拿起賬單一看,赫然發現消費金額出奇的貴,情急之下趕緊掏出錢包清點鈔票,徐慧珠已經知道南多貞在餐廳中消費,為了幫助南多貞她跟權律通電話將南多貞的情況說了一遍。
南多貞將錢包中的鈔票抽出來一看,發現依然不夠結賬,難堪之下她露出笑容看著服務員,希望可以分期付款,不等服務員開口回答,朴俊基妻子從外面走了進來,待服務員離去,朴俊基妻子拿出一張紙給南多貞觀看,南多貞接到手中一看原來是萬歲之前折的一隻紙青蛙,紙張上赫然是一對男女不堪的親熱情景。
朴俊基妻子正是因為紙青蛙被朴俊基訓斥了一頓,由於是南多貞是紙青蛙事件的導火線,朴俊基妻子將心中怨氣發泄到南多貞身上,當場抬手煽了南多貞一耳光。
不等南多貞有所反應,徐慧珠從包廂外面走了進來,一進來便指責朴俊基妻子掌擊南多貞的行為。
朴俊基妻子完全不將徐慧珠放在眼裡,她咬牙切齒看著徐慧珠,指責徐慧珠一直在勾引朴俊基。
南多貞在辦公室打算買樂器組建樂隊,正當她投入到計畫當中寫檔案的時候,萬歲就讀的幼稚園邀請南多貞去幼稚園一趟,南多貞來到幼稚園發現萬歲心事重重坐在一邊不吭聲,其它的小朋友卻是非常開心快樂。
陪護南多貞的幼稚園工作人員透露不久之後幼稚園有晚會,南多貞吃驚之下來到教室中跟萬歲見面,萬歲心情由於不悅快不想理睬南多貞,南多貞沒有急燥而是柔聲跟萬歲談話,眼見萬歲依然不肯說話,她將萬歲背到身上指出萬歲是在為幼稚園晚會的事情擔心,萬歲雖然被說中心事,但卻理直氣壯打算不參加晚會。事後南多貞回到家中來到權律的辦公室,將幼稚園有晚會的事情說了一遍,希望權律可以參加晚會,權律由於工作繁忙沒有同意去參加晚會,南多貞不依不撓勸說權律必須參加晚會。
幼稚園晚會如期而至,權律帶著二個孩子跟南多貞來幼稚園觀看萬歲表演,萬歲本來以為權律不會到場觀看,發現權律坐在台下,萬歲欣喜若狂在台上賣力表演。
南多貞見萬歲賣力表演,欣慰之下扭頭看著坐在後排的我們和國家兩兄妹,笑問兩人為何又來支持萬歲。
晚會結束權律被一些家長要求合照,由於是一國之主,權律雖然不情願與他人合照,但還是逼著跟一對年輕夫妻合照,待另一對夫妻離去,權律聽到了萬歲的歡呼聲,扭頭一看,萬歲撒腿歡快的奔了過來,權律平時忙於國事少有跟萬歲互動,眼見萬歲一副開心快樂的模樣,權律內心產生感觸,當即蹲到地上將奔到身邊的萬歲摟在懷中,與萬歲一起分享幸福溫存。
南多貞與權律帶著三個孩子回到家中休息,上床的時候南多貞捧起一本書念讀故事給權律聽,本來她是打算讓權律放鬆一下精神,結果她自己反而慢慢睡了過去。
權律見南多貞給他人念讀故事內容睡了過去,哭笑不得之下搖了搖頭,隨後輕輕從南多貞手中拿起故事書慢慢閱讀,南多貞並不知道權律正在讀故事,閉著眼睛靠在床頭昏睡過去沒有醒來。

第7集 南多貞帶權律到民間吃喝玩樂
臨睡之前南多貞捧著一本故事書念讀故事給權律聽,結果念了一會兒南多貞昏昏沉沉睡了過去,權律哭笑不得看著昏睡中的南多貞,悄悄將故事書拿到手中繼續閱讀。
南多貞在睡夢中慢慢靠到權律的肩頭,權律生怕南多貞睡得不舒服,趕緊輕輕地將南多貞扶到床上躺好,南多貞忽然從睡夢中甦醒過來,一見權律坐在身邊立時驚恐的坐床上坐了起來,質問權律在床上做什麼。
權律受到冤枉哭笑不得,透露是想讓南多貞睡得更舒適一些,南多貞不相信權律的話,開口直呼權律是色權律身為國家總理還從沒被人稱呼為色,惱怒之下他離開房間在門外獨自生悶氣。
一天權律回到家中忽然聽到鋼琴室傳出一陣悅耳的琴聲,立時間他的臉上升起驚訝的神色,快步向鋼琴室走了過去,南多貞並不知道權律向鋼琴室走來,她坐在鋼琴中間帶著萬歲與國家姐弟兩人彈琴。
權律來到房門口產生了錯覺,將南多貞看成了新任妻子,直到他閉上眼睛再次觀瞧才恢復了正常視覺。
南多貞發現權律出現,趕緊解釋是在教萬歲彈琴,國家顯然知道權律平時從不允許他人進入鋼琴室,惶然之下趕緊強行拉走了萬歲,南多貞知道是自己不對,正想好好解釋的時候權律一聲不吭轉身就走。
南多貞帶著權律到普通飯店用餐,權律一改總理的架子陪著南多貞用餐,南多貞非常開心,大呼終於獲得了自由,權律不解之下意識到了南多貞將總統府當成了監獄,於是詢問南多貞是否在總統府生活得不習慣。
南多貞一邊喝酒一邊吃菜,在酒意的驅使下她將心中感想說了出來,權律一聽之下方知南多貞喜歡逛街運動,由於總統府防衛森嚴,南多貞只覺像是一隻被關在籠子中的小鳥。
南多貞在用餐過程中夾了一條肉腸給權律食用,權律忽然將南多貞看成了前任妻子,一想到前任妻子他的心情急轉直下,沒好氣地拒絕南多貞夾菜的行為,南多貞見權律不想吃肉腸,索性自個兒夾起肉腸慢慢咀嚼。
兩個新聞記者來到飯店中用餐,南多貞一眼發現了兩人,由於擔心兩人會寫一些花邊新聞,南多貞低聲提醒權律小心行事,權律扭頭看了兩個記者一眼,隨後悄悄來到前台結賬,南多貞生怕被兩名記者認出來,戴上帽子來到了權律身邊叮囑權律趕緊離開飯店。
前台老闆認出了權律,驚喜之下說話的聲音大了很多,南多貞一個激靈向兩名記者看了過去,恰好跟兩名記者的視線撞到了一起,眼見自己已經被發現,南多貞趕緊跟權律快步逃離飯店。
幾個跟著權律一起來的保鏢見權律忽然奔逃,情急之下一邊呼喊權律一邊追了出去,兩名記者已經發現了權律和南多貞在一起,兩人顧不上吃飯撒腿跟了出去。
權律拉著南多貞的手一路狂奔,身後的幾名保鏢氣喘吁吁跟在後方,兩名記者為了得到了些花邊新聞,陰不散地跟在最後方。
權律帶著南多貞跑進了一條胡同裡面藏好,兩名記者從胡同外面跑了進來向前方跑了過去,權律帶著南多貞從胡同中間的一條拐角處走出來,確認記者已經跑遠,兩人繼續手牽手在大街上狂奔,由於很久沒有體驗到刺激的狂奔運動,權律與南多貞只覺身心無比舒暢。
權律的大兒子我們缺少管教平時總是跟一幫不良青年混在一起,一次我們跟幾個青年在台上演奏樂曲,南多貞忽然出現在了台下,我們一見南多貞出現,不悅之下跟南多貞來到戶外談話。
南多貞希望我們好好學習,我們完全不將南多貞的教導放在眼中,指出南多貞並非他的親生母親,所以沒資格管教他。
由於嫌南多貞煩人,我們轉身離去,南多貞回過神來快步向我們追了過去,腦海裡面回想我們之前說的話,漸漸意識到了自己似呼無意識開始關心權律一家人的生活。
穿過一條馬路的時候,南多貞由於走神沒有發現旁邊駛來了輛卡車,直到她回過神來的時候卡車離她已經非常近了。
眼看南多貞就要喪命於車輪下,權律從一邊跑了過來,二話不說伸手抱住南多貞向一旁倒去,兩人倒在地上的時候卡車從一邊開了過去,南多貞依然沒有從驚慌中恢復過來,呆呆地注視著搭救她的權律

第8集 權律馬路搭救南多貞受傷住院
南多貞來到馬路上尋找權我們,由於分神沒有注意從一側行駛過來的貨車,好在權律出現二話不說將南多貞拖到了馬路旁邊,兩人倒地的一瞬間貨車呼嘯從路上穿行過去,南多貞躺在地上驚未定看著權律
權我們就藏在不遠處,由於南多貞遇到了車禍,他悄悄站在不遠處的隱蔽地點探出身子向南多貞這邊看過來,南多貞躺在地上根本沒有發現權我們,權律也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兒子權我們就藏在遠處。
權律躺在地上沒好氣地看著南多貞,數落南多貞粗心大意過馬路不看車流,南多貞自知不對趕緊從地上站了起來,權律剛想站起來的時候發現身體受傷無法站立。
南多貞回到總理室召開新聞發布會,向記者們透露權律遇到車禍的事情,記者們沒有料到權律會遇到車禍,關切之下向南多貞追問情況。
徐慧珠關心權律的傷勢,來到醫院病房探視權律權律穿著病號服從一邊走了過來,徐慧珠關切之下詢問權律因何受傷,權律經徐慧珠一問,立時回想起了當時被南多貞身體壓住手指受傷的情景,一想到是被徐慧珠拖累,權律陰陽怪氣笑稱是被五十公斤的大石頭壓住。
南多貞聽出了權律是在說她,憤憤不平之下透露自己體重不到一百斤,徐慧珠要來就對南多貞充滿敵意,一聽是南多貞害得權律受傷,她立即扭頭充滿敵意看著南多貞。
不等徐慧珠訓斥南多貞,權律忽然聽到病房門口吵吵鬧鬧,直到姜仁浩說明原因,權律才知道是記者打算進房來採訪他,由於受傷想清靜一下,權律叮囑姜仁浩將記者趕走,剛剛叮囑完姜仁浩,權律又想起了過幾天還要開會,於是順帶讓姜仁浩將開會的日期也取消。
兩名記者蹲在餐廳轉角處打算跟蹤南多貞,不等兩人有所行動,姜仁浩從一邊走了過來,沒好氣地責備記者總是喜歡窺探他人隱私,兩個記者一見是姜仁浩來到,嚇得趕緊恢復正常站立姿勢看著姜仁浩,姜仁浩猜出了兩個記者是想弄一些花邊新聞,於是開誠公布宣稱自己與南多貞沒有任何不正常的關係,兩名記者沒有撈到好處只得轉身離去,其中一名記者離去之時請示姜仁浩不要將兩人採訪的事情告訴給南多貞知道。
權律為了拉近與孩子們的關係,專程買了一份禮物送給權國家,權萬歲見權律不送禮物給他,傷心之下起身離開客廳,端著食物進來的南多貞發現權萬歲不見,立即向權律詢問原因,權律一臉愧疚自責忘記買禮物給權萬歲。
一名記者來到南多貞父親的病房中,與南父談起了南多貞與權律結婚的事情,南父已經知道女兒南多貞與國家總理結婚,雖然男方是一國之主,南父卻是平靜自若稱自己當時根本不知道,直到從報紙上看到了新聞才知道了事情經過,記者採訪完南父離開了醫院去辦理其它事情,來到目的地門口,一想到已經掌握到了南多貞相關的重要新聞線索,記者不由手舞足蹈險些樂出聲來。
朴夫人晚上坐在床上閱讀一本女性俘獲老公心靈的書,看完書本朴夫人拿起一瓶香水在身上噴了幾下,朴俊基從外面歸來回到房中,一見妻子衣著單薄,狐疑之下眼中露出不解。
朴夫人心知不能透露實情,謊稱早暖氣太熱所以才穿得少,朴俊基聽完妻子的話沒好氣地要求妻子離去,朴夫人本來想好好侍侯朴俊基,受到朴俊基冷眼對待之後難以自持吼了一聲。直到與朴俊基冰冷的眼神對視,朴夫人才回過神來,可憐吧吧聽從朴俊基的要求離開房間。
姜仁浩與徐慧珠來到權律家中做客,與權律談起了結婚的事情,權律對南多貞已經產生了感情,當著徐慧珠的面表示就算以後契約到期,兩人分開居住,他依然一往無前支持南多貞做任何事情。
南多貞趴在書房的木桌上睡了過去,權律從書房外面走了進來,一見南多貞醉成一潭爛泥,權律趕緊來到南多貞身邊輕輕呼喊,南多貞由於醉得非常嚴重,任憑權律如何呼喊依然一動不動,權律見南多貞睡得跟死豬一樣沒有反應,無奈之下只得走到一張辦公桌前坐下,腦海裡面回想起了與南多貞在一起的情景,一想到是與南多貞假結婚權律開始對未來生活產生了迷茫無助感。

第9集 權律智答雨哲記者叼鑽的提問
姜仁浩來到宴會現場查看工作人員布置情況,扭頭看著總理與南多貞的專座,姜仁浩不由自主回想到了與南多貞在一起的晚上,當時姜仁浩由後方摟住南多貞大膽示愛,回想完當時的情景,姜仁浩內心感概萬分。
南多貞依然躺在床上睡覺,權律已經梳洗完畢穿上了整齊的西服,一見南多貞還沒有起床,權律立即來到床邊催促,南多貞從床上坐了起來,忽然面色痛苦大呼頭痛,權律認為南多貞是喝了很多酒的原因,由於宴會時間即將到來,權律再次催促南多貞起床。
南多貞皺著眉頭再次從床上坐了起來,由於昏昏沉沉頭痛欲裂,她當著權律的面又躺在床上睡去,權律對南多貞的行為哭笑不得,考慮到宴會時間即將到來,他將南多貞身上的被蓋拉開,要求南多貞必須儘快起床。
南多貞無奈之下起床梳洗完畢,穿上外衣與權律來到宴會現場,記者雨哲有心要為難權律,當著所有人的面質問權律與南多貞是否是契約假結婚,在眾人的注視下,權律有些驚訝的看著雨哲,隨後心生一計找了一個理由圓滿的化解了雨哲的提問,坐在雨哲身邊的記者聽完權律的話信以為真,有些氣惱地將雨哲拉回到椅子上坐下。
本來南多貞非常緊張,一見權律不動聲色化解記者提問的危機,欣慰之下長長鬆了口氣,由於之前喝過很多酒,南多貞只覺身體不適險些想吐,坐在會場的記者們見南多貞想吐,不約而同認為南多貞懷上了權律的孩子,權律受到誤會哭笑不得,趕緊解釋南多貞是身體不舒服。
會後權律回到休息室休息,徐慧珠走進休息室誇讚權律在宴會上的機智表現,一想到權律成功化解雨哲提出的契約結婚提問,徐慧珠認為權律並不喜歡南多貞,只是因為情勢所逼才說了一些子虛烏有的理由。
朴夫人一直懷疑徐慧珠色引她的老公朴俊基,徐慧珠對朴夫人哭笑不得,趁著朴夫人站在面前氣急敗壞的模樣,徐慧珠大大列列從朴夫人身邊走了過來,陪同朴會人一同前來的兩個官太太見徐慧珠目中無人,憤憤不平之下挽胳臂擼衣袖打算教訓是徐慧珠,朴夫人趕緊勸阻兩個女伴,她認為應該想其它辦法教訓徐慧珠。
權律帶著全家人遊玩,朴俊基出現希望能與權律談話,南多貞心知不能打擾兩人談話,於是帶著幾個孩子離去,幾人離去之後朴俊基提出以後不定時帶幾個孩子回家玩耍,權律二話不說同意了朴俊基的要求,朴俊基見權律如此爽快,轉入正題提醒權律不要因為南多貞忘記原來的妻子
姜仁浩送檔案給權律,路上遇到了南多貞,南多貞站在路上發現姜仁浩過來,驚訝之下點頭以示招呼,姜仁浩心中升起了酸楚,同樣點頭向南多貞打了一個招呼。
權律坐在辦公室批閱檔案的事情目光移到手掌上,受傷的手上纏著一圈繃帶,帶子上面寫著一些祝福話語,不等權律好好觀瞧繃帶,姜仁浩走進辦公室將資料檔案遞給權律權律接過檔案之後姜仁浩提出請假兩個小時,權律見姜仁浩請假,意識到了姜仁浩沒有吃晚飯,於是批准姜仁浩去吃飯。
南多貞在賓館中遇到了姜仁浩,由於雨哲帶著一批記者跟蹤到了賓館中,姜仁浩悄悄帶著南多貞離開房間,兩人向前走了沒多遠遇到了雨哲和其它記者,雨哲當先追問南多貞來賓館的意圖,姜仁浩趕緊替南多貞回答,聲稱南多貞是來賓館會見重要的人,雨哲並不相信姜仁浩的話,不依不撓追問南多貞,緊急關頭中權律出現,一見南多貞與姜仁浩被記者包圍,權律計上心來謊稱與南多貞來賓館紀念結婚紀念日,輕輕鬆鬆就化解了記者們的逼問。
記者離去之後權律開車帶著南多貞離去,兩人回到屋中休息的時候,南多貞想到在賓館遇到記者的情景依然心有餘悸,一想到權律沒有惹上什麼麻煩,南多貞如釋重負之下將之前的心情說了出來,透露當時非常害怕權律遇到麻煩,權律知道南多貞非常擔心他,聽完南多貞的話他讓南多貞不要再說話,南多貞以為權律生氣,嚇得趕緊閉嘴收聲,不料權律忽然伸手摟住了她。兩人靜靜地在房中擁抱,誰也沒有再說一句話。

第10集 南多貞與姜仁浩被記者圍堵
南多貞與姜仁浩走出房間險些被朴夫人發現,好在姜仁浩機智的與南多貞靠牆站住扮成情侶模樣,兩人才躲過了朴夫人的尋找。
朴夫人急著向一間房間走去,轉眼功夫便消失在了姜仁浩與南多貞的眼中,姜仁浩長長鬆了口氣,帶著南多貞向賓館外面走去,走過一個拐彎角的時候兩人赫然發現一群記者站在前方。
帶頭的記者雨哲扭頭看到了姜仁浩,立即與其它記者圍上來追問姜仁浩為何與南多貞在一起,姜仁浩雖然心中慌亂,依然故作鎮靜提醒雨哲不要亂採訪,雙方僵持不下間權律趕了過來,記者們一見總理來到趕緊畢恭畢敬站定不敢再採訪姜仁浩,權律數落完記者帶著南多貞向房中走去。
姜仁浩獨自一人走出賓館遇到了徐慧珠,一見徐慧珠也來到了賓館,姜仁浩好奇的詢問徐慧珠為何來賓館,徐慧珠平靜自若看著姜仁浩,將聽到記者發布訊息對外宣傳在賓館發現南多貞的事情說了一遍。
南多貞跟著權律回到屋中,一想之前緊張的局面,南多貞如釋重負之下與權律交談,由於心情緊張,南多貞一不小時險些將兩人假結婚的事情說了出來,權律已經發現了衣櫃中藏著人,一聽南多貞要將假結婚的事情說出來,情急之下上前親吻南多貞。南多貞沒有料到權律會親吻她,驚訝之下站在原地說不出話來。
權律親吻完了南多貞,躡手躡腳來到衣櫃外面,側耳聽了一下衣櫃中裡面的聲音,權律猛然拉開了衣櫃,藏在裡面的朴夫人和兩個女伴沒有料到權律會拉開衣櫃大門,猝不及防之下幾人跌跌撞撞沖了出來。
權律看著朴夫人驚訝的詢問三人為何藏在衣櫃中,朴夫人只覺無地自容,趕緊說謊稱是走錯了門。
朴夫人生怕權律亂說話,不久之後約見南多貞見面,希望南多貞不要將賓館的事情說出去,南多貞非常好奇朴夫人為何去賓館,坐在朴夫人身邊的李女士一時嘴快透露朴夫人是去賓館捉姦,南多貞聽完李女士的話方才明白樸夫人誤以為徐慧珠與朴俊基有染。
朴夫人見李女士說出了實情,面子上有些掛不住了,趕緊阻止李女兵繼續說話,南多貞會過意來有心要取笑朴夫人,故意指出徐慧珠不可能看上朴俊基,朴夫人聽出了南多貞話中的嘲諷之意,不悅之下質問南多貞是否認為朴俊基是個沒有媚力的男人,南多貞見激怒了朴夫人,心中竊喜之下依然做出一副焦急的模樣,辨解朴夫人理解錯了她的意思。
南多貞無事之餘做了許多布娃娃,權律坐在屋中替南多貞整齊布娃娃,由於沒有耐性權律中途讓南多貞獨自處理布娃娃,南多貞處理完了布娃娃帶到外面出售,權律與南多貞通電話的時候激勵南多貞好好銷售布娃娃。
徐慧珠約見朴俊基,故意坐到朴俊基身邊,與朴俊基談起了當年上大學的時光,兩人有說有笑的時候朴夫人怒氣衝天來到了餐廳中,朴俊基一見夫人來到趕緊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徐慧珠得意洋洋看著朴夫人,故意向朴俊基透露她專門打了電話喚來了朴夫人。
朴夫人一直就認為徐慧珠與丈夫朴俊基有染,眼見徐慧珠光明正大與朴俊基在餐廳中約會,朴會人氣惱之下想狠狠教訓一下徐慧珠,站在一邊的朴俊基生怕事情鬧大,趕緊出手阻攔朴夫人揍人的行為。
朴夫人見朴俊基幫助徐慧珠,悲痛之下情緒失控大喊大叫,徐慧珠已經達到了目的,笑容滿面離開了餐廳,朴俊基想起了一件事情,不顧朴夫人在場,撒腿追出餐廳在過道上攔下了徐慧珠。
徐慧珠見朴俊基追出來,立即提起當初賓館發生的事情是朴俊基從中搗鬼,因此她是替權律出一口惡氣,故意假意與朴俊基見面,最後又故意把朴夫人叫到餐廳。

總理和我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3/12/09 5.4% 5.7% 5.9% 6.0%
2 2013/12/10 5.0% 5.1% 5.4% 5.7%
3 2013/12/16 5.5% 6.2% 7.3% 7.9%
4 2013/12/17 5.8% 6.4% 6.5% 7.0%
5 2013/12/23 6.0% 6.3% 5.9% 5.9%
6 2013/12/24 5.5% 5.8% 5.7% 6.1%
7 2013/12/30 5.8% 8.6% 8.9% 10.0%
8 2014/01/06 6.0% 6.8% 7.3% 8.1%
9 2014/01/07 7.3% 8.3% 7.3% 7.8%
10 2014/01/13 6.9% 7.0% 6.9% 7.1%
11 2014/01/14 6.2% 7.3% 6.5% 6.7%
12 2014/01/20 6.2% 6.5% 6.1% 6.2%
13 2014/01/21 6.0% 5.6% 6.0% 6.3%
14 2014/01/27 5.8% 6.7% 5.5% 6.3%
15 2014/01/28 6.4% 6.1% 6.1% 6.3%
16 2014/02/03 5.7% 5.8% 4.9% 5.5%
17 2014/02/04 5.9% 6.3% 6.1% 6.5%
平均收視率 6.0% 6.5% 6.4% 6.8%

總理和我原聲音樂

top

《總理與我》OST(發行日期:2014年2月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步伐 泰民(SHINee)  
2. 要死去般地相愛吧 尹健  
3. 多情謊言 tde Barberettes  
4. Carol Of Arirang Various Artists  
5. 早晨 Various Artists  
6. 下雪的聲音 Various Artists  
7. A Serious Face Various Artists  
8. 要死去般地相愛吧(Band Ver.) 尹健  
9. 步伐(Whistle Ver.) Various Artists  
10. She's Kitty Various Artists  
11. 要死去般地相愛吧(Guitar Ver.)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綠豆花致親愛的法官大人Suits/金裝律師大君-繪畫愛情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該隱與亞伯吾愛是誰純情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真的真的喜歡你京城緋聞外科醫生奉達熙咖啡王子一號店媽媽發怒了你是我的命運綜合醫院2熱血商人國家的呼喚三色幻想:生動戀愛夏日香氣愛情正在直播愛你千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