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

籃球

籃球簡介

top
改編自南北韓分裂前初次亦是最後一次以“Korea”之名,在1948年出征奧運籃球賽並且打入八強的真實故事,電視劇背景設定於1940年代的朝鮮日治時期到解放後南北韓分裂的激變時代,講述年輕人們將籃球視為一盞明燈克服困難的故事。

籃球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姜山帶著手上無法痊癒的傷口回到了京城,允裴利用姜山,開始了新的籃球事業,並開始召集人馬。姜山為了告發強制勞役而來到報社,卻和信英意外再會。

第12集
姜山決心重新開始打籃球,進入了潤培組建的朝鮮青年籃球隊"白花"。放棄學業的治浩和虹氣也加入了白花籃球隊。得知姜山的遭遇都是由自己父親製造的信英,將崔梯國的罪證交給了生源。

第13集
在朝鮮神大會上,白花隊的第一個對手是京仁紡織。姜山和治浩配合很不默契,而因為姜山手上的傷,讓他連基本的投球都很難做到。

第14集
姜山為了能夠重新成為籃球選手而請求治浩幫助,治浩教會了姜山如何用單手投籃。閔泰信以反社會主義罪被警察帶走,治浩和信英的訂婚出現了危機。

第15集
成功練成單手投球的姜山開始活躍,白花連連取勝打入四強。崔梯國利用潤培又再一次想要毀掉姜山。治浩則正式向信英求婚。

第16集
盛元為了革命事業向奉順提出分手。信英因為工廠員工被解僱和哥哥的死,決心要把父親崔梯國的一切多到自己手中。

第17集
成為了朋友的姜山和治浩在場上配合默契,白花最終贏得了朝鮮神大會的冠軍。而得知白花籃球隊將作為日本代表出戰大東亞大會的事情讓大家非常驚訝,並開始討論在大會上安置炸彈。

第18集
姜山知道金男還活著後放了心,為了更好的國家準備再次實施爆炸計畫。大東亞大會上,白花隊在緊張的比賽中,炸彈的計畫也在秘密進行著。

籃球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演唱
1 千日之夜 the One
2 Rebound 朴完奎
3 讓我哭泣 KCM
4 總是想你 Navi
5 籃球 Various Artists
6 Omega Point Various Artists
7 Go For It Various Artists
8 You And I Various Artists
9 the Final Game Various Artists
10 Ready For Anything Various Artists
11 Train Various Artists
12 京城之夜 Various Artists
13 We Stand Various Artists
14 失約 Various Artists
15 Alone Various Artists
16 the Coup Various Artists
17 Misty Various Artists
18 再一次 Various Artist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漢摩拉比小姐小神的孩子們戀愛時代達子的春天我愛你巨商金萬德推奴我戀愛的一切天使之眼歸來的黃金福三流之路木槿花開了花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