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我的手

握住我的手

握住我的手簡介

top
此劇講述講述背負著殺了自己母親的罪名且被奪走一切的女人,堂堂正正地對抗現實並查明真相找到幸福的故事。

握住我的手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詩恩 韓妍秀 愛順的女兒,周元戀人。性格隨和直爽,笑容如陽光般燦爛。總是先人後己,一旦下定決心就一定做到,很有韌性。為了洗刷殺死母親的不白之冤堅強地抗爭。
李在煌 周元 東勛的外甥,妍秀的戀人。相貌俊秀,頭腦聰慧。看起來冷漠挑剔,內心非常溫暖。擔任時裝公司的法律顧問。在幫助妍秀打官司的過程中真心愛上她,成為她最堅實可靠的幫手。
陳泰賢 閔正賢 琴子的兒子,晨希的男友。相貌俊秀,性格體貼溫暖,因此很受女性青睞。他愛上一無所有的妍秀,但在妍秀被誣陷為殺人犯後毫不猶豫地和她分手,與信姬結婚。為了不讓表哥周元奪去父親的公司與其競爭並對立。
裴格林 吳晨希 正賢的女友,殺害了愛順。擁有具有致命誘惑力的美貌。頭腦聰明,野心勃勃。在從小就如影隨形,無論如何拚命掙扎都無法擺脫貧窮的現實中,正賢對她來說就像一縷光芒,但得知正賢愛妍秀後誣陷妍秀殺人。
妍秀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韓如雲 朴美真 陽順的女兒,妍秀的表妹。
琴寶羅 姜陽順 妍秀的阿姨,美珍的母親。
金英蘭 姜愛順 妍秀的母親。
盧英學 韓俊英 妍秀的弟弟。
趙輝俊 韓恩成 妍秀、正賢的兒子。
正賢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貞洙 羅琴子 東勛的再婚對象,正賢的母親。
崔尚勛 閔東勛 周元的叔叔,琴子的丈夫。
晨希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安奭奐 吳鄭太 晨希的父親。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昌旭 鄭賢洙 周元的秘書。
金東均 金哲進 高利貸業者。
金慶南 姜代理 正賢的屬下。
吳珠恩 王采莉  
金孝善 高恩荷 喜歡周元
金敏正 遙子  

握住我的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跟研秀分手的正賢,向申熙求婚。而無法接受現實的研秀則準備做出極端的選擇。

第12集
在倉庫中獨自剩下孩子的研秀,因為悲傷和孤獨留下了淚水。5年後,已經成為夫妻的正賢和申熙卻經歷了多次失敗的手術都無法成功懷孕,琴子也非常著急。

第13集
確定恩成是正賢兒子的琴子,找到研秀表示要帶走孩子。而另一邊,鎮泰住進了楊順的家。

第14集
研秀因為被懷疑在工作的飯店偷東西,不得已住進了楊順的家,楊順則拿著從琴子那裡得到的撫養費而不知所措。

第15集
研秀和正賢正在尋找恩成,而恩成卻被琴子帶回家並買了零食和禮物給他。申熙則認為研秀正在利用恩成動搖正賢的心。

第16集
正賢以自己比有前科的研秀更適合撫養恩成為由,琴子也同意他的想法。

第17集
楊順勸研秀道,想要徹底和正賢了斷一切,就讓正賢帶走恩成。而研秀堅稱即使正賢告上法庭也無法放棄自己的孩子。鎮泰知道申熙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和正賢結婚受到了巨大的打擊。

第18集
正賢為了帶走恩成,給了俊英一個信封,並拜託他勸說研秀。在正賢離開咖啡廳後,申熙僱人製造了一起暴力事件,讓俊英不得不面對一筆賠償金。

第19集
研秀為了俊英的賠償金東奔西走。正賢雖然想要幫助研秀,研秀卻表示不會為了錢而放走恩成,拒絕了正賢。周元看到了研秀的近況,感到了憐憫。

第20集
正賢和琴子帶著恩成回到家中,看著有著血緣關係的他們,讓申熙的心中思緒萬千。研秀在得知和鎮泰住在同一個屋檐下感到了非常開心。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百日的郎君檢法男女善良魔女傳開國鑽石的眼淚露露公主那年夏天的颱風豪傑春香回來吧順愛真的真的喜歡你妻子的誘惑朋友,我們的傳說南瓜花的純情大長今因為是你才喜歡可能愛過你吳子龍走吧最佳李順心金子輕鬆出來吧我戀愛的一切土豆星球2013QR3來了!張寶利Pluto秘密敢死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