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我的手

握住我的手

握住我的手簡介

top
此劇講述講述背負著殺了自己母親的罪名且被奪走一切的女人,堂堂正正地對抗現實並查明真相找到幸福的故事。

握住我的手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詩恩 韓妍秀 愛順的女兒,周元戀人。性格隨和直爽,笑容如陽光般燦爛。總是先人後己,一旦下定決心就一定做到,很有韌性。為了洗刷殺死母親的不白之冤堅強地抗爭。
李在煌 周元 東勛的外甥,妍秀的戀人。相貌俊秀,頭腦聰慧。看起來冷漠挑剔,內心非常溫暖。擔任時裝公司的法律顧問。在幫助妍秀打官司的過程中真心愛上她,成為她最堅實可靠的幫手。
陳泰賢 閔正賢 琴子的兒子,晨希的男友。相貌俊秀,性格體貼溫暖,因此很受女性青睞。他愛上一無所有的妍秀,但在妍秀被誣陷為殺人犯後毫不猶豫地和她分手,與信姬結婚。為了不讓表哥周元奪去父親的公司與其競爭並對立。
裴格林 吳晨希 正賢的女友,殺害了愛順。擁有具有致命誘惑力的美貌。頭腦聰明,野心勃勃。在從小就如影隨形,無論如何拚命掙扎都無法擺脫貧窮的現實中,正賢對她來說就像一縷光芒,但得知正賢愛妍秀後誣陷妍秀殺人。
妍秀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韓如雲 朴美真 陽順的女兒,妍秀的表妹。
琴寶羅 姜陽順 妍秀的阿姨,美珍的母親。
金英蘭 姜愛順 妍秀的母親。
盧英學 韓俊英 妍秀的弟弟。
趙輝俊 韓恩成 妍秀、正賢的兒子。
正賢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貞洙 羅琴子 東勛的再婚對象,正賢的母親。
崔尚勛 閔東勛 周元的叔叔,琴子的丈夫。
晨希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安奭奐 吳鄭太 晨希的父親。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昌旭 鄭賢洙 周元的秘書。
金東均 金哲進 高利貸業者。
金慶南 姜代理 正賢的屬下。
吳珠恩 王采莉  
金孝善 高恩荷 喜歡周元
金敏正 遙子  

握住我的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俊英看到申熙和哲鎮見面的樣子,差點被哲鎮發現。周元提議組織兩天一夜的設計團隊大會讓研秀和美珍都很是期待。

第52集
正賢看到在山莊睡著的周元和研秀,產生了嫉妒而搶白了兩人。楊順把在三溫暖度日的鎮泰強行帶回了家。

第53集
俊英得知在研秀審判時做了假證的人就是哲鎮的事情後,表示不會就此罷休。東勛指示周元做好準備繼承DH集團。

第54集
恩成因為壓力染上了腸炎,讓正賢很是心疼,為了滿足孩子的心愿允許他和研秀見面。楊順戴著申熙偷走的項鍊被拍到。

第55集
恩成因為壓力染上了腸炎,讓正賢很是心疼,為了滿足孩子的心愿允許他和研秀見面。楊順戴著申熙偷走的項鍊被拍到。

第56集
研秀找到東勛的辦公室,給他聽了申熙承認錯誤並哀求自己的錄音。研秀為了紀念自己接受雜誌採訪請同事吃飯,並為周元準備了禮物。

第57集
周元回憶起小時候的往事,才知道那個少女原來就是研秀的事實,並對當時沒有抓住研秀的手感到真心的抱歉。東勛得知研秀並不想把項鍊的事情鬧大,只是想洗脫自己罪名而對研秀感到更加滿意。

第58集
俊英找到申熙的家,生氣的質問是不是她向研秀扔雞蛋的。而研秀則得知恩成因為過大的壓力心理開始出現不正常而感到心痛不已。

第59集
研秀對申熙調查負責自己案件審判的法官感到驚訝。正賢覺得無論如何還是要讓恩成和媽媽見面,並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琴子。

第60集
因為研秀而成為對峙雙方的周元和正賢,讓東勛大發雷霆。琴子不想放棄機會也稱在公司內部聽到了周元和研秀的傳聞,來動搖東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百日的郎君檢法男女善良魔女傳開國鑽石的眼淚露露公主那年夏天的颱風豪傑春香回來吧順愛真的真的喜歡你妻子的誘惑朋友,我們的傳說南瓜花的純情大長今因為是你才喜歡可能愛過你吳子龍走吧最佳李順心金子輕鬆出來吧我戀愛的一切土豆星球2013QR3來了!張寶利Pluto秘密敢死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