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人因為朋友失去了自己的一切,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展開了復仇的故事。端莊秀麗、資質聰穎、體貼且具有高雅氣質的卿彩(朴恩惠飾),留學瑞士畢業之後,在蒙娜麗莎飯店擔任副社長,與飯店的總經理志燮(姜志燮飾)秘密戀愛,打算在不久後公開戀情,但一場車禍意外,卿彩誤以為自己撞死了熙秀(王光娜飾)的養父,內心充滿恐懼與內疚;幾天后,找到了生活貧困的熙秀住處,在卿彩的堅持下,熙秀住進了卿彩家。從那時候開始,卿彩心愛的男友、親人、飯店一一被熙秀奪去,由飯店繼承人淪為女僕,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卿彩對熙秀展開了復仇 。

兩個女人的房間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恩惠 閔晴彩 蒙娜麗莎酒店副社長,後為總管負責人。
王嬪娜 殷熙秀 本劇大反派。酒店職員,後為副社長。結局病死。
姜志燮 韓志燮 蒙娜麗莎酒店總經理,晴彩的男友,後為熙秀的丈夫。
姜慶俊 陳修赫 蒙娜麗莎酒店義大利餐廳廚師,後成為晴彩的男友。
晴彩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韓振熙 閔東哲 酒店社長,晴彩的父親。
李輝香 呂玉珊 晴彩的母親。
金多禮(朝鮮語:김다예) 閔恩彩 晴彩的妹妹。
熙秀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青 孔福子 熙秀的母親。本劇反派。
尹瑞 文在植 喜歡熙秀。
宋景哲
(特別演出)
殷起滿 熙秀的父親。
志燮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河龍 韓炳國 志燮的父親,東哲的司機。
徐甲淑 奇燦淑 志燮的母親,玉珊的家傭。
李勇株 韓畢燮 志燮的弟弟,恩彩的男友。
修赫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史美子 羅海琴 修赫的奶奶。
孫世彬 陳修幸 修赫的妹妹。

兩個女人的房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1集
熙秀母女住進了小旅館,她將自己能夠站起來一事告訴了孔福子。卿彩親自去找了格爾斯賓館負責人,並希望他能歸還蒙娜麗莎賓館的賬簿。孔福子回之前住所拿東西時遇到了秀赫奶奶,她將此事告知了熙秀。畢燮當上了烤肉店的店長,恩彩過來幫忙,因為緊張恩彩摔碎了盤子,韓母因此更加不同意畢燮娶恩彩為妻,她始終認為恩彩是個傻子。熙秀約卿彩見面,而卿彩恍然間卻聽到母親的勸告讓她莫去赴約。

第112集
殷熙秀千方百計想騙卿彩出來見面,她請志燮幫忙,而卿彩以免再生事端,她拒絕見殷熙秀。熙秀假裝去醫院檢查,使計逃離了警方的視線範圍。熙秀在卿彩的水杯里下了藥,正巧志燮父母來找卿彩,熙秀趁機跑了出去。孔福子來卿彩辦公室找熙秀,竟意外喝了熙秀下過藥的水,她責罵卿彩時突然倒地,志燮將她緊急送往醫院。熙秀焦急趕往醫院看望母親,卿彩等人也因此知道她腿部已復原。

第113集
殷熙秀做了太多的錯事,志燮勸她向卿彩道歉,並讓她去自首接受法律的制裁。熙秀在孔福子病床前說了很多話,她希望母親因此可以醒過來。卿彩帶警察來了醫院,熙秀因犯了多重罪再次被逮捕收監。孔福子終於清醒了過來,而她的行為非常古怪,竟然將卿彩當成了熙秀。原來孔福子是在故意裝傻,她使計讓熙秀逃出了警局。

第114集
熙秀逃走後去找了志燮,而志燮很同情熙秀目前的處境。卿彩懷疑熙秀去找了志燮,並讓秀赫打探實情。畢燮和恩彩在志燮的住所發現了熙秀,而熙秀的舉動再次讓恩彩想起了家裡發生火災的情景。熙秀欲掐死卿彩,志燮及時趕到阻止了悲劇的發生。志燮對熙秀忍無可忍,他讓卿彩趕快報警,親手將妻子送入了監獄。

第115集
醫生告知卿彩熙秀患了癌症,而熙秀卻以為自己懷孕了。熙秀再次將懷孕當成自己不用被收監的活路,令志燮非常惱怒。孔福子勸熙秀馬上接受治療,而熙秀始終不願相信自己患了癌症。熙秀離開醫院去找了志燮,志燮將此事告訴了卿彩。熙秀再次找卿彩鬧事,卻被警方抓了回去。卿彩去探監熙秀,並告訴熙秀無論如何她也逃不了被收監的命運。

第116集
法院開庭審理熙秀案件,殷熙秀拒不承認自己放火,恩彩作為在場證人描述了火災當天的情景。恩彩的指證不足以證明熙秀就是兇手,法庭將進行二審。孔福子找到志燮,她希望志燮子在法庭上作偽證。志燮並沒有昧著良心撒謊,她如實向檢察官坦承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當檢察官說出文在植要出庭作證時,被告席的熙秀非常震驚。

第117集
為了掩飾自己所犯的罪行,熙秀讓孔福子去找文在植說情。孔福子將熙秀的結婚戒指拿到文在植面前,並表示如果熙秀這次沒事很有可能與文在植在一起,文在植愛慕熙秀,他的內心有些動搖。為了贏得熙秀的心,文在植選擇包庇熙秀並未出庭作證。最後的審判到來,在卿彩的勸說下,文在植最終出庭作證,他全盤說出了熙秀殺害殷吉萬並陷害卿彩的經過。

第118集
殷熙秀看到了卿彩母親的幻影,她受到驚訝,並當庭承認了自己所犯的所有罪行。根據殷熙秀所犯罪行,法庭宣告判處殷熙秀無期徒刑。孔福子找志燮問責,志燮表示熙秀之所以走到今天皆因孔福子的錯愛方式。孔福子在獄中突然肚子痛被送往醫院,孔福子去看望熙秀,卻發現熙秀有些精神錯亂。

第119集
病入膏肓的熙秀去祭奠了卿彩的母親,並在卿彩母親靈位前懺悔了自己所犯的罪行。秀赫在卿彩母親的靈位前給卿彩戴上了結婚戒指,兩個人甜蜜相擁。熙秀讓卿彩不要原諒自己所做的錯事,遂離開人世。羅海琴將中標的房子送給了卿彩,令卿彩非常感動。畢燮和恩彩終於走到了一起,而秀赫和卿彩也甜蜜結婚,每個人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兩個女人的房間收視率

top

閔卿彩
演員 朴恩惠
端莊秀麗的外貌加上資質聰穎、溫柔體貼的心,不需要精心打扮也因與生俱來的高雅氣質,走到哪都引人注目,加入"飯店繼承人"這條件,使得她一向備受關注。再者她關心周遭人的那份心意,也讓她擁有一般富家子女所沒有的親切感。

殷熙秀
演員 王光娜
畢業於地方大學飯店經營專業,幾經輾轉飯店員工生涯,最後參加了一直夢寐以求的蒙娜麗莎飯店面試,但因微不足道的簡歷,亦無留洋學歷、更沒有可獲得幫助的人脈,結果狼狽不堪的以落榜告終。正在此時卿彩闖入了她的生活,兩人的命運也因此改變。

韓志燮
演員 姜志燮
面對誘惑強烈的熙秀動搖了,他與熙秀一樣有著普通的父母,並且急於出人頭地。但他具備聰穎的頭腦和堅韌的目標,讀完明星大學後,就職於蒙娜麗莎飯店,擔任飯店總經理。他與卿彩熱戀中,並真心愛著她。為了作為可靠的繼承人,不只是未來的女婿,他一直全力以赴的為飯店賣力,而他父母的卑微身份確實他決定要隱藏的秘密。

陳秀赫
演員 姜京俊
在義大利讀完書後,在當地成為一名知名主廚,與蒙娜麗莎飯店簽署主廚契約後回到韓國。修赫的父母在一場空難中喪生,被奶奶羅海琴當成兒子般養大,奶奶是個知名的企業老闆,專注於企業合併。即使奶奶對他非常疼愛,他仍拒絕繼承奶奶的事業,選擇夢寐以求的廚師生涯,直到他遇到了蒙受冤枉的卿彩。

閔東哲
演員 韓振熙
卿彩的父親、蒙娜麗莎酒店的代表,酒店的創始人,韓志燮的岳父。非常疼愛自己的獨生女,看著女兒走進婚姻的殿堂,並上演的現代版男子灰姑娘有著擔憂。由於妻子是富人家的女兒,所以總有些自私有些冰冷的性情。於是他選擇不知不覺孤獨生活的人生。

呂玉善
演員 李輝香
卿彩的母親,半身不遂靠輪椅行動,終日與酒精為伴。財閥出身的她曾經美麗高傲,但由於20多年前發生的醫療事故,她的生活變成必須依靠輪椅的癱瘓人士,有人指出她成為孩子的障礙,她的人生從此也停在了那裡。對別人無法說出的自尊心,有著母愛和自愧感,但只能把這些痛苦發泄到護理人員身上,每次都以護工被趕出而聞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悲傷時愛你小婦人小島老師我的愛醜八怪獨身天下姐姐火花遊戲起飛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相愛的人啊春子家有喜事太陽的女人粉紅色唇膏Bravo My Life大長今愛在何方仍想結婚的女人夥伴女帝相信男人依然是你不能沒有你的生活愈發霸氣荊棘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