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人因為朋友失去了自己的一切,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展開了復仇的故事。端莊秀麗、資質聰穎、體貼且具有高雅氣質的卿彩(朴恩惠飾),留學瑞士畢業之後,在蒙娜麗莎飯店擔任副社長,與飯店的總經理志燮(姜志燮飾)秘密戀愛,打算在不久後公開戀情,但一場車禍意外,卿彩誤以為自己撞死了熙秀(王光娜飾)的養父,內心充滿恐懼與內疚;幾天后,找到了生活貧困的熙秀住處,在卿彩的堅持下,熙秀住進了卿彩家。從那時候開始,卿彩心愛的男友、親人、飯店一一被熙秀奪去,由飯店繼承人淪為女僕,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卿彩對熙秀展開了復仇 。

兩個女人的房間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恩惠 閔晴彩 蒙娜麗莎酒店副社長,後為總管負責人。
王嬪娜 殷熙秀 本劇大反派。酒店職員,後為副社長。結局病死。
姜志燮 韓志燮 蒙娜麗莎酒店總經理,晴彩的男友,後為熙秀的丈夫。
姜慶俊 陳修赫 蒙娜麗莎酒店義大利餐廳廚師,後成為晴彩的男友。
晴彩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韓振熙 閔東哲 酒店社長,晴彩的父親。
李輝香 呂玉珊 晴彩的母親。
金多禮(朝鮮語:김다예) 閔恩彩 晴彩的妹妹。
熙秀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青 孔福子 熙秀的母親。本劇反派。
尹瑞 文在植 喜歡熙秀。
宋景哲
(特別演出)
殷起滿 熙秀的父親。
志燮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河龍 韓炳國 志燮的父親,東哲的司機。
徐甲淑 奇燦淑 志燮的母親,玉珊的家傭。
李勇株 韓畢燮 志燮的弟弟,恩彩的男友。
修赫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史美子 羅海琴 修赫的奶奶。
孫世彬 陳修幸 修赫的妹妹。

兩個女人的房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秀赫為卿彩準備了晚餐,並正式簽約成為了蒙娜麗莎的廚師。志燮特意為卿彩買了晚飯,卿彩因為吃過了秀赫做的意大利麵而變得沒有食慾,為此志燮很生氣。熙秀來賓館幫卿彩送檔案,正好有客人來鬧事,而熙秀幫卿彩成功解決了此事,令卿彩十分感激。熙秀的衣服濕了,卿彩便讓熙秀穿了自己的衣服,志燮以衣識人將熙秀當成了卿彩,他從背後緊緊的抱住熙秀。

第12集
家裡的沙發有個煙洞,Phil告訴孩子們如果不承認是誰幹的,他將拿走聖誕樹,那么沙發到底是誰燒的洞呢?Jay想保持傳統過節方式,而Manny卻想過哥倫比亞式的聖誕節。一個"聖誕老人"因Mitchell 被炒,但他卻教給了Mitchell和Cameron什麼是原諒。閔母想殷母打聽起熙秀的工作經歷,而殷母故意隱瞞了實情。秀赫給沒吃飯的韓司機做了一頓豐盛的飯菜,韓司機還未來得及吃就被自己的兒子志燮趕出了餐廳,秀赫對志燮的行為表示不滿。卿彩和志燮無意中得知熙秀曾來蒙娜麗莎面試過,而令志燮驚訝的是熙秀面試失敗的原因是與其上司的醜聞。熙秀來到卿彩房間,她夢想有一天可以成為這個房間的主人。

第13集
志燮誤以為秀熙是秀赫的愛人,並告訴卿彩秀赫在秘密戀愛。閔母質問閔父是否有外遇,令閔父很不高興。卿彩欲特招熙秀進蒙娜麗莎,並與父親就此事進行商議,閔父讓卿彩查明熙秀曾被辭退的原因。畢燮開車差點撞到恩彩,恩彩不記得要怎么樣回家,志燮便讓她上了自己的車。熙秀帶恩彩回家並讓她撒謊,恩彩拒絕撒謊,生氣的熙秀便打了恩彩一巴掌。

第14集
熙秀帶恩彩回家後,閔父和卿彩非常感激熙秀。閔父不顧閔母的反對,執意讓熙秀和殷母一起用餐。志燮故意在賓館放出秀赫有愛人的訊息,賓館員工的議論令秀赫很困擾。閔母問恩彩是否是熙秀找到她的,智力有些障礙的恩彩嚎啕大哭。秀赫的奶奶不小心將咖啡灑在了熙秀的衣服上,她趕忙向熙秀致歉,而熙秀的無理態度卻讓秀赫奶奶感到很氣憤。

第15集
熙秀被特招正式成為蒙娜麗莎的員工,志燮覺得熙秀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竟然同時得到卿彩和閔母的認可。秀赫奶奶挑剔賓館床單上有不舒服的味道,並對床單洗滌方法提出要求,卿彩無奈只好按照其要求重新親自清洗。閔母對熙秀來到閔家的意圖提出質疑,並讓她離開賓館。熙秀被特招入職,因而受到其他同僚的排擠。

第16集
閔父給卿彩物色了一個對象,卿彩將此事告知了熙秀,並擔心志燮知曉此事後會不高興。卿彩將洗好的床單拿去給客人,不料客人對床單是否是手洗一事表示懷疑。熙秀遭到賓館客人的調戲,幸好志燮及時出現幫其解圍。熙秀的母親孔福子趁閔家無人時,她拿走了閔母一個戒指。志燮約卿彩周末見面,並表示要給卿彩一個驚喜。

第17集
志燮親眼目睹卿彩與別人約會,他憤怒離去。卿彩很擔心志燮的狀況,她欲找機會向志燮解釋誤會,不料生氣的志燮既沒來上班也不接她的電話。韓父告誡志燮不要對卿彩有想法,志燮聽了父親的話很生氣。卿彩向志燮說明了相親的原委,志燮原諒了卿彩。閔母為了尋找戒指,讓保姆扒光孔福子的衣服,此時正好閔父回家,他勸閔母不要無理取鬧。志燮向卿彩求婚成功,而熙秀見證了這一幕。

第18集
因為閔母戒指丟失一事,殷母被趕出閔家。熙秀告訴閔父她的母親絕不會幹偷竊這種事情,並表示一定會找到戒指解除閔母的誤會。秀赫招待殷母用餐,而殷母向秀赫炫耀手上戴的戒指。秀赫手把手教卿彩如何做料理,志燮目睹這一幕很生氣。熙秀從中作梗,致閔母缺席了全家人聚餐。熙秀將卿彩丟失婚戒一事告訴了志燮,而志燮卻在秀赫的辦公桌上發現了婚戒。

第19集
志燮質問秀赫為何婚戒在他桌上,而秀赫對志燮的無理行為感到憤怒,並表示無可奉告。閔母無意中得知殷母住在自家酒店,她特地找閔父欲將殷母趕出賓館。熙秀在賓館撞見志燮和韓父的對話,她表示很理解志燮對待父親的態度,志燮拜託熙秀不要將此事告訴卿彩。卿彩和志燮約會時,熙秀不請自來,並趁卿彩接電話時襲吻了志燮。

第20集
卿彩帶著志燮與父親見面,當閔父得知志燮是卿彩男友時,他非常生氣並表示反對。秀赫奶奶讓熙秀幫自己去買排骨湯,她故意告訴熙秀她不是有錢人,勢利的熙秀聽了此話拒絕幫秀赫奶奶跑腿。閔母覺得熙秀很可疑,遂派人調查熙秀及其母親的背景。英仁集團繼承人來賓館找卿彩,志燮親眼目睹兩人離開賓館。喝醉酒的卿彩摟著秀赫,而志燮目睹這一幕後,動手打了秀赫。

兩個女人的房間收視率

top

閔卿彩
演員 朴恩惠
端莊秀麗的外貌加上資質聰穎、溫柔體貼的心,不需要精心打扮也因與生俱來的高雅氣質,走到哪都引人注目,加入"飯店繼承人"這條件,使得她一向備受關注。再者她關心周遭人的那份心意,也讓她擁有一般富家子女所沒有的親切感。

殷熙秀
演員 王光娜
畢業於地方大學飯店經營專業,幾經輾轉飯店員工生涯,最後參加了一直夢寐以求的蒙娜麗莎飯店面試,但因微不足道的簡歷,亦無留洋學歷、更沒有可獲得幫助的人脈,結果狼狽不堪的以落榜告終。正在此時卿彩闖入了她的生活,兩人的命運也因此改變。

韓志燮
演員 姜志燮
面對誘惑強烈的熙秀動搖了,他與熙秀一樣有著普通的父母,並且急於出人頭地。但他具備聰穎的頭腦和堅韌的目標,讀完明星大學後,就職於蒙娜麗莎飯店,擔任飯店總經理。他與卿彩熱戀中,並真心愛著她。為了作為可靠的繼承人,不只是未來的女婿,他一直全力以赴的為飯店賣力,而他父母的卑微身份確實他決定要隱藏的秘密。

陳秀赫
演員 姜京俊
在義大利讀完書後,在當地成為一名知名主廚,與蒙娜麗莎飯店簽署主廚契約後回到韓國。修赫的父母在一場空難中喪生,被奶奶羅海琴當成兒子般養大,奶奶是個知名的企業老闆,專注於企業合併。即使奶奶對他非常疼愛,他仍拒絕繼承奶奶的事業,選擇夢寐以求的廚師生涯,直到他遇到了蒙受冤枉的卿彩。

閔東哲
演員 韓振熙
卿彩的父親、蒙娜麗莎酒店的代表,酒店的創始人,韓志燮的岳父。非常疼愛自己的獨生女,看著女兒走進婚姻的殿堂,並上演的現代版男子灰姑娘有著擔憂。由於妻子是富人家的女兒,所以總有些自私有些冰冷的性情。於是他選擇不知不覺孤獨生活的人生。

呂玉善
演員 李輝香
卿彩的母親,半身不遂靠輪椅行動,終日與酒精為伴。財閥出身的她曾經美麗高傲,但由於20多年前發生的醫療事故,她的生活變成必須依靠輪椅的癱瘓人士,有人指出她成為孩子的障礙,她的人生從此也停在了那裡。對別人無法說出的自尊心,有著母愛和自愧感,但只能把這些痛苦發泄到護理人員身上,每次都以護工被趕出而聞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悲傷時愛你小婦人小島老師我的愛醜八怪獨身天下姐姐火花遊戲起飛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相愛的人啊春子家有喜事太陽的女人粉紅色唇膏Bravo My Life大長今愛在何方仍想結婚的女人夥伴女帝相信男人依然是你不能沒有你的生活愈發霸氣荊棘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