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

兩個女人的房間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人因為朋友失去了自己的一切,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展開了復仇的故事。端莊秀麗、資質聰穎、體貼且具有高雅氣質的卿彩(朴恩惠飾),留學瑞士畢業之後,在蒙娜麗莎飯店擔任副社長,與飯店的總經理志燮(姜志燮飾)秘密戀愛,打算在不久後公開戀情,但一場車禍意外,卿彩誤以為自己撞死了熙秀(王光娜飾)的養父,內心充滿恐懼與內疚;幾天后,找到了生活貧困的熙秀住處,在卿彩的堅持下,熙秀住進了卿彩家。從那時候開始,卿彩心愛的男友、親人、飯店一一被熙秀奪去,由飯店繼承人淪為女僕,為了重新找回一切,卿彩對熙秀展開了復仇 。

兩個女人的房間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恩惠 閔晴彩 蒙娜麗莎酒店副社長,後為總管負責人。
王嬪娜 殷熙秀 本劇大反派。酒店職員,後為副社長。結局病死。
姜志燮 韓志燮 蒙娜麗莎酒店總經理,晴彩的男友,後為熙秀的丈夫。
姜慶俊 陳修赫 蒙娜麗莎酒店義大利餐廳廚師,後成為晴彩的男友。
晴彩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韓振熙 閔東哲 酒店社長,晴彩的父親。
李輝香 呂玉珊 晴彩的母親。
金多禮(朝鮮語:김다예) 閔恩彩 晴彩的妹妹。
熙秀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青 孔福子 熙秀的母親。本劇反派。
尹瑞 文在植 喜歡熙秀。
宋景哲
(特別演出)
殷起滿 熙秀的父親。
志燮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河龍 韓炳國 志燮的父親,東哲的司機。
徐甲淑 奇燦淑 志燮的母親,玉珊的家傭。
李勇株 韓畢燮 志燮的弟弟,恩彩的男友。
修赫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史美子 羅海琴 修赫的奶奶。
孫世彬 陳修幸 修赫的妹妹。

兩個女人的房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秀赫奶奶揭穿了熙秀的真面目,而熙秀也表示她已經知道妨礙蒙娜麗莎購買度假村事業核心占地的人正是秀赫奶奶羅海琴。秀赫欲把志燮和熙秀的事情告訴卿彩,而他最終卻沒說出口。熙秀表示自己自己要奪走閔卿彩的一切,羅海琴聽到此話很滿意,她將土地契約交給了熙秀。卿彩將土地契約拿給閔父看,並表示能拿到契約都是熙秀的功勞,閔父對熙秀刮目相看。志燮與熙秀在708室擁吻,而卿彩也來到708室找志燮。

第32集
卿彩發現房間床上很凌亂,而志燮極力掩飾自己的驚慌。秀赫看到熙秀和志燮先後從708室出來,他認為兩人的關係不尋常。秀赫警告志燮不要做傷害卿彩的事情,並打了志燮一拳。閔母派人繼續調查熙秀,她隱約覺得卿彩當時發生的交通事故有偽裝的可能。卿彩在708室床上發現一支口紅,她懷疑房間有其他女人進去過。

第33集
卿彩詢問熙秀是否去過708室,而熙秀又編故事欺騙卿彩。卿彩認為熙秀的話很可疑,便去找秀赫探聽真相,而秀赫希望卿彩自己可以查明真相。熙秀無意中看到閔母在看什麼照片,她很擔心並讓孔福子向她報告閔母的行蹤。志燮約卿彩周末見自己的父母,而卿彩頻頻走神。羅海琴與閔父交談的過程中,她得知與卿彩交往的人並不是秀赫,便鬆了一口氣。

第34集
志燮準備帶著卿彩去見父母,他突然接到熙秀打來的電話,便扔下卿彩一人去找了熙秀。得知熙秀懷孕的訊息,志燮左右為難不知該如何是好。卿彩見到志燮的母親非常驚訝,她的母親竟然是自己家的傭人。對於志燮一再的欺騙自己,卿彩感到很生氣。志燮覺察到卿彩的態度突然轉淡,他很擔心因此而影響婚事。卿彩目睹志燮和熙秀接吻,她十分震驚慌忙離去,熙秀看到卿彩追了過去。

第35集
憤怒的卿彩打了熙秀一巴掌,熙秀跪在卿彩面前表示一切都是她的一廂情願。秀赫看到哭泣的卿彩很心疼,他勸慰卿彩要堅強面對這一切。志燮為了獲取卿彩的諒解再次選擇撒謊,而卿彩並未接受志燮的道歉。閔母派人抓來文在植,她欲和文在植做交易,獲取熙秀製造交通事故的證據。卿彩無法原諒熙秀,她讓熙秀儘快搬離閔家。文在植偶遇畢燮和恩彩,恩彩自曝她是蒙娜麗莎社長的女兒

第36集
志燮希望結束和熙秀之間的糾葛,熙秀威脅志燮要將懷孕一事告訴卿彩。熙秀一腳踩空不慎從樓梯墜落,志燮急忙送她去了醫院。得知熙秀並未懷孕後,志燮在生氣的同時也鬆了一口氣。羅海琴欲得到閔東哲的秘密賬簿,吳理事猜測賬簿可能藏在閔家的秘密金櫃中。秀赫發現卿彩和志燮恢復了戀人關係,他也替卿彩感到很開心。羅海琴約談熙秀,她希望熙秀助她得到秘密賬簿。

第37集
文在植讓熙秀跟自己一起生活,熙秀無情拒絕了他的心意。卿彩警告熙秀別再糾纏志燮,否則將讓她離開賓館。文在植為了報復熙秀並獲取錢財,將殷吉萬的屍體照發給了閔母。文在植也將殷吉萬的屍體照發到了熙秀的手機上,熙秀看到照片後驚慌不已。熙秀坦言她將殷吉萬殺死後嫁禍給了閔卿彩,孔福子聽聞震驚不已。熙秀偷走了閔父的秘密賬簿,她為了毀滅犯罪證據在閔母房間放了一把火。

第38集
火勢不斷蔓延,殷氏母女慌忙逃離閔家,熙秀為了拿回賬簿重返閔家。閔母發現遭遇火災後,她叫醒熟睡的恩彩指揮女兒趕快離開。閔母將優盤藏好後,自己卻倒在了火海里。著急的恩彩聯繫不上卿彩,便叫來了志燮將閔母送往醫院。出差歸來的閔父打了卿彩一巴掌,卿彩看到病床上不省人事的母親痛哭不止。恩彩告訴卿彩發生火災當天熙秀也在家,卿彩便懷疑家中著火與熙秀有關聯。

第39集
閔母突然恢復了意識,她用微弱的聲音喊出了熙秀的名字。閔母沒有喊恩彩或者閔父的名字,而是喊了熙秀的名字,這令卿彩感到很奇怪。恩彩告訴卿彩她討厭熙秀,得知恩彩曾遭熙秀掌摑,卿彩感到很震驚。志燮被閔父解僱,他決定要將閔東哲摧毀。熙秀擔心閔母清醒後,自己所做的壞事敗露,她向護士詢問了閔母的病情。熙秀約見志燮,她揚言手上有能把閔父摧毀的秘密武器。

第40集
閔母留下熙秀是罪犯這句話後便溘然離世,恩彩和卿彩悲痛不已。熙秀母親前來問喪,卿彩想起了母親臨終前的遺言。為了查清母親去世的真相,卿彩拜託消防隊重查起火原因。卿彩因為母親的離世情緒不好,秀赫看在眼裡很心疼。熙秀正式與羅海琴做交易,她以獲得閔家住宅為條件,將秘密賬簿交給了羅海琴。

兩個女人的房間收視率

top

閔卿彩
演員 朴恩惠
端莊秀麗的外貌加上資質聰穎、溫柔體貼的心,不需要精心打扮也因與生俱來的高雅氣質,走到哪都引人注目,加入"飯店繼承人"這條件,使得她一向備受關注。再者她關心周遭人的那份心意,也讓她擁有一般富家子女所沒有的親切感。

殷熙秀
演員 王光娜
畢業於地方大學飯店經營專業,幾經輾轉飯店員工生涯,最後參加了一直夢寐以求的蒙娜麗莎飯店面試,但因微不足道的簡歷,亦無留洋學歷、更沒有可獲得幫助的人脈,結果狼狽不堪的以落榜告終。正在此時卿彩闖入了她的生活,兩人的命運也因此改變。

韓志燮
演員 姜志燮
面對誘惑強烈的熙秀動搖了,他與熙秀一樣有著普通的父母,並且急於出人頭地。但他具備聰穎的頭腦和堅韌的目標,讀完明星大學後,就職於蒙娜麗莎飯店,擔任飯店總經理。他與卿彩熱戀中,並真心愛著她。為了作為可靠的繼承人,不只是未來的女婿,他一直全力以赴的為飯店賣力,而他父母的卑微身份確實他決定要隱藏的秘密。

陳秀赫
演員 姜京俊
在義大利讀完書後,在當地成為一名知名主廚,與蒙娜麗莎飯店簽署主廚契約後回到韓國。修赫的父母在一場空難中喪生,被奶奶羅海琴當成兒子般養大,奶奶是個知名的企業老闆,專注於企業合併。即使奶奶對他非常疼愛,他仍拒絕繼承奶奶的事業,選擇夢寐以求的廚師生涯,直到他遇到了蒙受冤枉的卿彩。

閔東哲
演員 韓振熙
卿彩的父親、蒙娜麗莎酒店的代表,酒店的創始人,韓志燮的岳父。非常疼愛自己的獨生女,看著女兒走進婚姻的殿堂,並上演的現代版男子灰姑娘有著擔憂。由於妻子是富人家的女兒,所以總有些自私有些冰冷的性情。於是他選擇不知不覺孤獨生活的人生。

呂玉善
演員 李輝香
卿彩的母親,半身不遂靠輪椅行動,終日與酒精為伴。財閥出身的她曾經美麗高傲,但由於20多年前發生的醫療事故,她的生活變成必須依靠輪椅的癱瘓人士,有人指出她成為孩子的障礙,她的人生從此也停在了那裡。對別人無法說出的自尊心,有著母愛和自愧感,但只能把這些痛苦發泄到護理人員身上,每次都以護工被趕出而聞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悲傷時愛你小婦人小島老師我的愛醜八怪獨身天下姐姐火花遊戲起飛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相愛的人啊春子家有喜事太陽的女人粉紅色唇膏Bravo My Life大長今愛在何方仍想結婚的女人夥伴女帝相信男人依然是你不能沒有你的生活愈發霸氣荊棘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