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九回時間旅行

Nine:九回時間旅行

Nine:九回時間旅行簡介

top
故事圍繞著一位新聞主播朴宣友,在哥哥於尼泊爾留下的遺物中發現一筒神秘的線香,點燃者可以回到20年前的同一時刻停留30分鐘。為了了解20年前在醫院縱火案中父親慘遭不測的真相、進而扭轉家破人亡的遺憾,他多次點燃線香試圖改變過去,卻因蝴蝶效應的影響而不斷觸發難以想像的結果。38歲的朴善宇(李陣郁飾)是一名成功的記者,他憑藉判斷力和領導力揭發許多爆炸性事件,迅速晉升為新聞主播,但總是頭痛的他其實身患絕症。除了母親,讓他最放心不下的是電視台的女記者朱敏英(趙倫熙飾)。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朴善宇在凍死於喜瑪拉雅的哥哥正宇所留下的遺物中發現了1支香,那支看似普通的香竟然是能夠回到20年前時光的神秘錦囊,朴善宇因此回到過去,揭發了一系列被時間掩蓋住的秘密,甚至因此改寫了很多人的人生。

Nine:九回時間旅行演員介紹表

top
角色 演員(劇中年齡) 介紹
2012年 1992年
朴宣友 李陣郁(38) 朴炯植(18) 2012年——CBM電視台12年資歷的記者 憑藉出色的判斷力和領導力揭發許多爆炸性新聞,年紀輕輕就晉升到主播的位置。得知患上惡性腦腫瘤的那刻起,腦海中浮現出母親的臉孔,再來出現的是自己也很意外的後輩朱敏英,五年來對宣友展開愛情攻勢卻一直保持著距離的敏英,在那瞬間開始一直沒有消失。一年前在喜瑪拉雅死去的哥哥政宇所留下的遺物,宣友偶然點燃了那一炷不值錢的香,發現那竟然是能夠回到20年前的時間機器。因為病情副作用所產生的幻想,還是神賦予他另一個再次握緊的機會,不管是哪一個,對於面臨死亡的宣友別無選擇。 1992年——高中二年級學生 醫生家庭中的小兒子,期望擁有像電影般難忘的初戀,從父親那得來一個傳呼機後,向心儀的女同學散播傳呼機號碼。終於在某一天,初戀對象韓素拉出現了,成功地對她拋出了約會請求。
周敏英/
朴敏英/
尹詩雅
趙胤熙(30) 趙敏兒(10) 2012年——CBM電視台5年資歷的記者 在宣友帶領的小組下學習,像他的小跟班一樣渡過了五年,對宣友是無比崇拜,當他是導師也是男人。五年前,在新職員歡迎儀式上與宣友初次見面的瞬間,兩人的命運就已經交織在一起。有一天,宣友利用假期到尼泊爾尋找出差的敏英並向她求婚,敏英對此感到困惑,向宣友的朋友英勛詢問之下才得知宣友即將死亡的事實。敏英無法忍受被忽視,向宣友破口大罵並吐露自己的感情,同時也流露出無可奈何的軟弱。最後兩人約定要一起做出最大的努力活著,但是……
角色 演員(劇中年齡) 介紹
2012年 1992年
朴正宇 全盧民(47) 徐佑鎮(27) 宣友的哥哥 2012年——死於喜馬拉雅 二十年前父親去世後離開了韓國, 帶著無盡的徬徨在世界各地流浪, 長期孤獨地生活著而失去現實感。 為了尋找人生的渴求去了喜馬拉雅, 但是卻在那裡迎接死亡, 他留下了一本筆記本以及一炷不值錢的香。 1992年——大學醫院外科住院醫生 從國內最好的醫大畢業的模範生,為了成為像父親一樣的醫生而奮鬥著,對宣友來說是個讓人安心的哥哥。然而,政宇卻與帶著孩子的寡婦有進相愛。
孫明姬 金希玲(65)
青年:陳藝瑟
金希玲(45) 宣友的母親 2012年——精神分裂症患者 丈夫死後就一直待在精神病醫院療養,因為長期生病讓她看起來更蒼老、憔悴。 1992年——明世醫院院長夫人 德高望重的學者之女,在父母的安排之下很早就確定要成為明世醫院的媳婦。與獨斷的丈夫無法快樂地生活,和兩個兒子像朋友一樣相處,也無條件滿足他們的願望。
朴天秀 全國煥(47) 宣友的父親 1992年——明世醫院院長 總是心懷不安,凡事要親自確認才行,認為自己的判斷是最正確的,過於自我是他的致命缺點。不輕易相信別人,一旦認為好的人就不會對他有絲毫懷疑,正因為這樣,把想要守護的家人甚至連他自己都毀了。
角色 演員(劇中年齡) 介紹
2012年 1992年
韓英勛 李承俊(38) 李伊庚(18) 宣友的竹馬故友 2012年——神經外科醫生 二十年來一直在宣友身邊的朋友,很清楚他的個性是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迴避的。對於宣友的嚴重頭痛直覺很不妙,親自確認了病況,真的很不情願從自己口中宣告朋友的生命期限只剩下一年,看著他這樣飽受痛苦,內心十分焦急。 1992年——高中二年級學生 誠實又令人鬱悶的模範生,雖然被貪玩的宣友引誘著,仍堅守自己的原則,在宣友面前就有如老婆一樣對他嘮叨和關心。
崔正哲[9] 鄭東煥(67)
青年:徐東沅
鄭東煥(47) 天秀的醫科同窗兼同業者 2012年——明世醫院集團會長 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冷漠企業家,培育出大韓民國最好的集團醫院,在國內享有名望。正覺得所有夢想都將實現之際,宣友的反擊讓他一切化為烏有的危機出現了…… 1992年——明世醫院副院長 雖然很聽從院長天秀的話,但是充滿野心的他,在天秀不知情之下正盤算著對明世醫院的霸占計畫。
吳哲民 嚴孝燮(52) 嚴孝燮(32) 宣友的上司 2012年——記者資歷30年的CBM電視台局長 講話刻薄但內心其實很善良,從宣友入社以來一直信任並幫助他的人物。帶領實習中的宣友跑現場,打壓並且折磨他。看出宣友的資質,將沒有經驗的他安排到主播位置時遭到強烈反對,但現在卻成為了最熱門的話題人物。
金範 延濟旭(34) 宣友的後輩記者 2012年——CBM電視台記者 對局長偏愛宣友有時會感到不滿,但卻是無論發生何事都會站在宣友這邊。
尚范 李準赫 宣友的同事 2012年——CBM電視台幕後工作人員
李珠熙 朴歌梨娜 勾引宣友的女同事 2013年——CBM電視台女主播
角色 演員(劇中年齡) 介紹
2012年 1992年
金有進[ 李應敬(51) 賈得熙(31) 政宇過去的戀人 2012年——美國僑胞 很久之前移民到美國,與一名富有且老實的僑胞律師再婚。過了一段長時間的平靜生活,在韓國所牽扯的風波已經變得很模糊,回憶也都淡忘了。 1992年——二手唱片行主人 20歲結婚,但是婚後不久丈夫因為事故去世,丈夫唯一留下的東西只是一間簡陋的二手唱片行。活到30歲時,與一位年輕醫生政宇相遇,兩人如花般的愛情就這么展開……
江書俊 吳閔碩(31) 2012年——外科住院醫生 活潑、脾氣好,在醫院以好男人聞名。
成恩珠 劉世禮(38) 朴文雅(18) 英勛的妻子 2012年——家庭主婦 兩個孩子的母親,為了幫孩子找好學校而忙碌著。一直擔心最近行為怪異的英勛,追根究柢地問也沒有任何答案。 1992年——女高二年級學生 作為素拉的好友一起去了春川旅行,因此與英勛結識。
韓素拉 羅海嶺(18) 宣友的初戀 1992年——女高二年級學生 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漂亮,故作公主姿態。知道了宣友的家庭背景,所以與他陷入愛情,但是在宣友家出事後就斷絕聯繫了。
朱尚宇 李漢偉 律師,有進再婚的丈夫。
朴昌民 金元海(64) 金元海(44) 崔正哲使喚的暴力份子
  朴元相 在尼泊爾將正宇死亡相關訊息告知宣友的警察
  崔雄 崔正哲的秘書

Nine:九回時間旅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我們結婚吧!太久的話會厭煩,就6個月怎樣?
為了採訪安納普爾納峰駐紮隊而滯留在尼泊爾的cbm記者敏英,聽到了暗戀了5年時間的前輩記者善宇要來的訊息,馬上乘坐飛機趕去迎接。
面對這樣的敏英,善宇給與了真摯的熱吻。
面對自己不間斷地愛情攻勢卻一直毫不動心的善宇的這突然地行動,讓敏英感到吃驚,而善宇像玩笑一樣提出了一起生活6個月的求婚。
另外,善宇去JC所確認了哥哥正宇1年前去喜馬拉雅山登山的事實。
在正宇死前見最後一面的那天,因看出哥的不正常但卻沒有抓住這事而自責。
那天夜晚,睡不著而翻來覆去的賢宇目睹了不可思議的景象!!

第2集
求婚?別搞笑了,對不起,就自己一個人過著然後悄悄地走吧。
知道了善宇提出六個月期限的結婚的理由是因為他的病的敏英,因為無法承受的背叛感和悲傷而說了刻毒的話……別說道歉了,善宇還說死之前想和敏英一起拍一次火熱的床戲這樣不像話的話,讓敏英更加生氣。
另外,因為揭露真哲的秘密而受到全國矚目的善宇,在新聞直播開始10分鐘前失蹤了……

第3集
MarunaLodge201號,他用過後剩下的9支香,確定自己看到香在燃燒而不是幻覺的善宇,開始重新整理去世政宇留下的遺物。在字跡模糊、很難辨別內容的日記中,善宇看到了有關這9支香的短短的內容!而因為善宇即將回國而一直心情複雜的敏英,卻因為在尼泊爾的博卡拉市內看到善宇而感到非常吃驚。

第4集
要先救誰的命?是20年前去世的爸爸?1年前死去的哥哥?還是馬上就要死掉的我?在尼泊爾度過像夢境一般的短暫新婚旅行的敏英,從善宇那裡收到了驚喜的聖誕禮物,而暫時忘掉了善宇的病,沉浸在幸福中……英勛向善宇發出了最後通牒,如果他明天不馬上住院的話,就會把他的一切都告訴公司。因為朋友不肯接受治療而非常痛苦的英勛,卻在受到善宇一封郵件後感到大為震驚……

第5集
你這傢伙知不知道善惡報應?!這不是禮物而是詛咒!因為手術中突然在腦海中閃過的回憶而吃驚的英勛,急忙向著外科方向跑去……並向著升為外科科長的政宇喊道。昏倒後的善宇,再醒來已經在自己的房間裡了,雖然看到敏英的身影略感到安慰,卻因為敏英出乎意料的話而瞬間了解了現實!

第6集
如你所說,這有可能就是因果報應,但你說我有可能逃得開嗎?我不是神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見到突然到訪的敏英男友徐俊,以及二人親密的樣子,善宇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獨。因為善宇的報導而面對警察的鎮哲,在電話中憤怒的質問善宇自己有沒有殺害善宇的爸爸。善宇在20年前爸爸去世前30分鐘點燃了房間裡的香。

第7集
除了你爸爸,還有一個人等著你去救他,他是誰呢?遇到了過去自己的善宇,給他看了自己的身份證,告訴他自己是來自2012年的38歲的善宇。18歲的善宇無法相信這些,對於20分鐘之後爸爸即將去世的訊息更是覺得非常荒唐。善宇回到過去的 候,看到有關千秀死亡的報導而正在焦急等待的英勛,卻被報紙突然間變成一片全白而震驚!

第8集
哥從我這裡搶走了爸爸,搶走了溫柔的媽媽,毀了我珍貴的回憶。還有我的女人!善宇帶著無盡的憤怒和背叛感,對自己的哥哥政宇揮起了拳頭,政宇卻完全沒有反抗只是一味的挨打。順利結束新聞的敏英,想起了剛才看起來不安的善宇,以及善宇說出的"朱敏英"這個名字。

第9集
"瘋子!為什麼要死!不是一定要活著嗎!"被英勛拜託為善宇做手術的尹教授,看了善宇的腦部照片後,對於他病症發展的速度之快感到了震驚。雖然尹教授對善宇的手術不抱希望,但還是在英勛的懇求之下做了手術,敏英想起來善宇的淚水,感覺到了連自己都說不清的悲傷!

第10集
"I will always love you"1993年4月,19歲的善宇出院,感覺到爸爸去世之後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善宇同自己約定,將來要回來同自己見面,並為20年後的自己寫下了日記。2013年4月,負責進行9點新聞播報的善宇,在首播之前收到了祝賀簡訊,以及敏英穿著婚紗的照片!

Nine:九回時間旅行原聲音樂

top

《Nine:九回時間旅行》OST(發行日期:2013年5月2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Nine Title Various Artists  
2. 九炷香 李智慧  
3. 因為是你 金延宇  
4. Oh 拜託 Nattdew  
5. 只是有點 Urban Zakapa  
6. 讓人流淚的故事 Youme  
7. 時間旅行 Various Artists  
8. 九炷香(Acoustic ver.) 李智慧  
9. 因為是你(Inst.) Various Artists  
10. Oh 拜託(Inst.) Various Artists  
11. 只是有點(Inst.) Various Artists  
12. 讓人流淚的故事(Inst.) Various Artists  
13. 眼神(Love tdeme) Various Artists  
14. 喜馬拉雅 Various Artists

Nine:九回時間旅行其他

top

在劇中能回到20年前的時間機器為香,不受任何外力影響之下,每炷香燃燒時間為30分鐘。以下為劇中宣友點香的時間、回到過去所做的事情、產生的影響及人物關係變化。

次數 點香時間 事項 結果
遺物 2012年12月 點燃了正宇留下的香,躺在床上後卻身處在空曠的雪地。 以為是幻覺
2012年12月 在家中被母親和正宇當作小偷而不小心受傷,將傳呼機帶走。 以傳呼機作為線索,開始懷疑香的作用。
2012年12月21日 在電視台休息室四處觀察以及與宣友(1992)通話 直覺香是能回到20年前的時間機器
2012年12月22日 用只剩10分鐘可以燃燒的殘香到了1992年尼泊爾的Maruna Lodge,拿回被藏在床底下的9炷香,也順手拿走了電影《保鏢》的原聲帶唱片。
間接影響
敏英在唱片盒內留下的紙條沒有消失,成為她想起已消失的記憶以及與書俊分手之關鍵物。
1 2012年12月23日 在明世醫院外撞見崔正哲,確認醫院內的路線,返家途中遇到正宇,從他身上發現要寄給有進的道別信。  
2 2012年12月24日 將2012年的聖誕卡放到英勛(1992)圖書室的桌上,告訴他2012年12月24日早上10點如果收到信的話就會明白是什麼意思。 英勛(2012)收到宣友的聖誕卡和錄音後,相信了宣友能夠回到過去的事情。
3 2012年12月24日 在唱片行發現有進暈倒在房裡,將她送到醫院,並讓她的女兒尹詩雅(敏英兒時名字)打電話通知正宇。 1993年4月24日,有進嫁給正宇,宣友成為敏英的叔叔。正宇沒有去喜瑪拉雅找香,所以沒有因此而死。2012年夏天,書俊成為敏英的男友。香並沒有消失,宣友和英勛開始有了雙重記憶。
4 2012年12月24日 阻止母親去看電影《保鏢》,與她在眼鏡店渡過,偷偷將項鍊放在她的包包。
間接影響
崔正哲(1992)從宣友母口中得知宣友父死亡現場的目擊者是曾和她去過眼鏡店的男人,透過眼鏡店的監視器看到宣友(2012)。
5 2012年12月30日 告訴宣友(1992)自己是20年後的他,但是仍被視為小偷,父親從電話中聽到兒子的求救聲馬上趕回家。宣友(2012)前往醫院在父親的辦公室架設監視器,之後打電話給宣友(1992)約好隔天晚上9點要再見面。香快燒完之際,透過畫面看到正宇走進辦公室。 新聞所記錄宣友父的死亡時間從1992年12月30日晚間11點變成1992年12月31日凌晨2點
間接影響
等不到未來的自己的宣友推測出他會在38歲的時候死去,英勛在宣友房間裡發現宣友(2012)不小心掉落的藥,以此判斷他的病因,原本已經去世的宣友也因此復活。
6 2012年12月31日 對於崔正哲(2012)發來的簡訊提示感到疑惑,崔正哲(1992)到場的時候宣友父已經於12點半死亡。為此又再度回到過去確認,在現場看到正宇和母親以及死亡的父親。  
7 2012年12月31日 透過監視器觀看父親死亡的事發經過,將裝有2炷香的盒子留在失火的醫院。 把在醫院錄下的畫面交給崔正哲,宣友的病情加速惡化。
間接影響
警察在火災現場找到了裝有香的盒子在調查結束後將它還給宣友(1993),他將香保管下來,於是宣友(2013)又重新拿到香。
8 2013年4月10日 與哥哥說明關於香的一切,經過溝通後決定讓正宇(1993)去自首,但是正宇已經從崔正哲那邊拿到當時目擊者的照片,看到宣友(2013)來找他,突然變得很驚慌。宣友在危急之中說服了正宇,但是遭到暴力份子追擊刺傷。 正宇(1993)雖然去自首了,但是負責的警察卻早已被收買,崔正哲將錄像帶拿回並摧毀。
9 2013年4月24日 崔正哲(2013)回到過去知會暴力份子除掉宣友(1993)  
2013年4月24日 搭救宣友(1993),並讓即將結婚的正宇重新去自首。香雖然已經燃盡,但自己卻被鎖在1993年無法回去。 正宇的婚禮沒辦成,於是朴敏英變回朱敏英。現在的崔正哲功成名就煙消雲散,正宇又再度復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我身後的陶斯Voice2Life生死決斷羅曼史Suits/金裝律師逆流Return/名流真相我黃金光輝的人生不是機器人啊再次微笑壞女人好女人空城最強七禹妻子和女人強敵們熱血商人黃金魚間諜明月對我說謊試試豪門之路小伙的蔬菜店順藤而上的你需要浪漫2012天狼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