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李順心

最佳李順心

最佳李順心簡介

top
一劇講述以因父親去世而被捲入命運漩渦的媽媽和小女兒李順心如何找到幸福及真愛,關於家族的和解、尋找真實自我、尋覓幸福真諦的故事 。李順心(李知恩飾演)是在任何逆境中都開朗充滿朝氣生活的人物,向現代年輕一代傳達勇氣與希望。順利發展的企劃社社長申俊浩(曹政奭飾演),具有傲慢自信冷靜的性格。李順心因父親去世而被捲入命運漩渦,李順心和她的媽媽尋找幸福及幸福,申俊浩將又弱小又土的李順心打造為明星,過程中李順心獲得屬於自己的愛情。養大了撿來的孩子李順心的母親金靜愛(高斗心飾),因丈夫去世而知道了宋美齡(李美淑飾)就是李順心生母的事實,陷入了矛盾和痛苦中。同時,與自己所遺棄的女兒李順心相遇的宋美齡,開始回首自己的成功路。而李順心在自己的養母和生母之間,陷入了矛盾和苦惱中。李順心和申俊昊分別以演員志願生和經紀公司CEO相遇後,在不斷爭吵拌嘴下長出愛苗的歡喜情侶。申俊昊看著李順心為成為演員而孤軍奮鬥的努力,開始回首自己的成功之路並發現真愛。除了李順心和申俊昊情侶以外,還有兩對情侶:李慧信(孫泰英飾)和李侑信(劉仁娜飾)與徐振旭(鄭宇飾)和朴燦宇(高周元飾)。

最佳李順心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曹政奭 申俊浩 Gabi Entertainment藝人經紀公司老闆,崔妍兒的前男友,很關心純信。
金甲洙 申東赫 俊昊父親,整形醫生,燦宇上司。
李應敬 李水晶 俊昊、怡靜母親。
裴格林 申怡珍 俊浩妹妹,輟學回國,曾單戀燦宇。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容琳 沈幕禮 慧信、侑信的奶奶
鄭東煥 李昌勛 慧信、侑信的爸爸,第4集身亡。
高斗心 金貞愛 純信的養母,慧信、侑信的母親。
孫泰英 李慧信 貞愛的長女,失婚主婦,帶著女兒雨珠回到娘家住。
劉寅娜 李侑信 貞愛的二女,朴燦宇的歡喜冤家,後成為其女友。各方面樣樣出眾,剛開始對純信的態度惡劣,但也幫助她。
IU 李純信 學業成績一般,外貌一般,身高矮小的24歲女生,沒有出眾之處,兼職中的大學畢業生。
金歡喜 韓雨珠 慧信的女兒
演員 角色 介紹
周元 朴燦宇 整形醫生,侑信的男友
金東珠 張吉子 燦宇母親,初時反對侑信和燦宇。
宋民亨 朴福萬 燦宇父親。
賈媛 朴燦美 燦宇妹妹、純信好友。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美淑 宋美玲 殿堂級演員,純信的親母
尹多勛 黃日道 美玲助手。
金允書 崔妍兒 藝人、俊浩前女友 , 宋美玲的義女。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 宇 徐真旭 麵包店老闆,與慧信相愛
李志勛 金英勛 餐廳老闆、俊昊的好友
李知勛 曹寅成 俊浩助手。
金光奎   騙走純信簽約金的騙子。
李善鎬    
金基利    
SHINee   客串歌手

最佳李順心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純信聽到美鈴肯定的回答,決定以後努力學習演技。純信出了美鈴家見到燦宇爸,燦宇爸詢問純信為什麼從宋美鈴家出來,純信告訴燦宇爸自己在跟美鈴學習演技,燦宇爸很是擔心。美鈴的經紀人問美鈴為何要留住純信,美鈴說利用她讓怡真放棄做演員,但是很奇怪跟純信相處起來卻越來越親切。純信早上到健身房健身並且拍了認證照發給俊浩,俊浩看到很興奮,高興的到餐廳找純信,問她得到媽媽的同意了嗎,純信說沒得到但是會努力得到同意的,俊浩叫純信加油。燦宇媽看到靜愛清掃的工作被人欺負叫她到自己店裡打工。奶奶跟靜愛說收拾下倉庫房準備出租賺點錢,燦宇爸來看奶奶聽說要收拾倉庫房,說會幫忙,燦宇爸叫靜愛千萬不要讓純信當演員。怡真讓媽媽找美鈴勸說她不要對自己那么嚴格,怡真媽去找美鈴卻被美鈴說服了。美鈴送走怡真媽,碰到來家裡的妍兒,妍兒知道剛走的是俊浩媽,才知道俊浩以前跟她說自己是孤兒自己艱苦的生活全是謊話。美鈴帶純信和怡真去看話劇,怡真看的直犯困卻裝作看的明白,純信卻覺得沒有看懂,美鈴也說自己覺得有點難,然後叫她們倆寫觀後感。純信接到媽媽的電話,美鈴聽到純信跟媽媽打電話關心媽媽,覺得純信是個孝女。燦宇爸和燦宇一起幫忙收拾倉庫房,吃晚飯的時候,侑信回來後一起吃飯,慧信問燦宇相親怎么樣了,燦宇爸勸燦宇早點結婚,燦宇看到侑信在回答的很尷尬。侑信跟燦宇打聽相親對象如何,燦宇覺得很不開心,希望侑信以後不要關心他這些,說你既然不喜歡我以後不要管我的事。純信看到侑信和燦宇在說話,心情很不好,被來家門口的俊浩看到。俊浩和純信在咖啡廳聊天,俊浩給了純情練習演技的材料和練習室鑰匙,俊浩聊起來燦宇,聽純信說燦宇是醫生,覺得他是個到處拈花惹草的人,警告純信不是迷那種小子的時候,要努力練習演技,並且說就算你怎么努力都改變不了別人的心,純信問俊浩是不是經歷過這些,俊浩說這些是常識,純信謝謝俊浩安慰自己以後會努力的,俊浩叫她繼續在健身房拍認證照,純信問俊浩還要不要一起去登山,俊浩說自己很忙叫她自己去,純信覺得好笑。奶奶跟靜愛說漏了嘴說慶淑是演員。侑信問純信是不是跟餐廳經理正式交往了,看到他來家門口找她,純信只好跟侑信說了實話。侑信叫慧信跟自己一起去找純信到經濟公司見申俊浩,侑信告訴俊浩不要利用純信,慧信看著契約找出一些需要改正的項目,純信謝謝姐姐們的關心,姐姐們叫純信要努力做事。奶奶到房產中介登記出租信息,路上被機車嚇倒在地,振旭剛好看到背起奶奶,正好雨珠跑過來,振旭招待他們到店裡吃麵包 ,雨珠不樂意見到振旭先走了,奶奶說這孩子本來就很奇怪。燦宇爸去宋美鈴家門口被燦宇媽跟蹤發現,以為燦宇爸外遇。靜愛發現純信還在學習演技很生氣的把東西都摔了。燦宇爸告訴燦宇媽宋美鈴是自己的老鄉叫慶淑,被剛好來店裡的靜愛聽到。

第12集
燦宇爸帶靜愛單獨出去說話,靜愛問燦宇爸純信是宋美鈴的女兒吧,燦宇爸驚慌不已,靜愛接著問是我老公和宋美鈴的女兒吧,燦宇爸聽了極力否認。靜愛回家一宿未眠,早上也沒起來做早飯,純信看到媽媽這樣子以為是因為自己,很是擔心。純信在餐廳沒精打采,永勛開導她,被俊浩看到,兩人見到俊浩就散開,俊浩想要想辦法勸服純信媽。振旭找房子租,聽到便宜的房子,但是房產中介說只招女人,振旭極力要見主人,卻見到慧信和奶奶,振旭嚇的逃跑了,慧信告訴奶奶剛才的男子是麵包店青年,奶奶誇他是個可靠的人。怡真到醫院找燦宇治療,怡真想要勾引燦宇,燦宇不理她,怡真追著燦宇跑出來被來治療的侑信看到,以為是跟燦宇相親的女人。美鈴稱讚純信的觀後感寫的比怡真好,批評了怡真,美鈴給他們留作業練習台詞,滯留未走的純信發現怡真其實比自己寫的觀後感更好,問美鈴為何故意只稱讚自己,說以後會讓美鈴真心稱讚自己的。怡真問純信有什麼後台,兩人說著在美鈴家門口打起架來,被到來的俊浩看到,俊浩幫助純信說話並且關心純信的傷口,這時妍兒來到美鈴家,俊浩拉著純信離開,怡真說回家找俊浩算賬,妍兒詢問怡真跟俊浩什麼關係,怡真詢問妍兒跟俊浩什麼關係,妍兒說是以前的朋友。妍兒跟美鈴打聽對純信的感覺,美鈴說純信很聰明很可愛,美鈴告訴妍兒給她們留了看自己以前不滿意的作品叫她們練習台詞,很好奇她們會如何去演。俊浩給純信擦藥的時候,感覺心跳加速,尷尬的叫純信自己擦,純信很高興俊浩能站在自己一邊。靜愛喝醉酒回家,在家裡耍酒瘋,想著以前的種種,抱著純信哭泣。侑信下班回家碰到燦宇,叫燦宇不要跟白天在醫院見到的相親女交往,一看就不適合他,燦宇說不了解人就不要亂說,侑信很生氣燦宇替別人說話,燦宇看出侑信是因為嫉妒,激動的親吻了侑信,侑信沒有推開,反倒回應著燦宇。俊浩吃早飯的時候收到純信在健身房的認證照,很高興的笑了,爸爸詢問他是不是在戀愛,俊浩抱怨怡真給自己添負擔,媽媽給怡真的傷口貼五花肉說能快速去除疤痕。俊浩出門之前偷偷到廚房拿了五花肉帶給純信,幫純信貼在傷口上,妍兒看到俊浩和純信很親密。妍兒問俊浩為什麼當初隱瞞自己的身世,俊浩說你後悔。永勛勸妍兒不要跟俊浩打賭,以後會後悔的。靜愛到老公墓前問老公純信到底是誰的孩子。俊浩告訴純信不要跟怡真打架,即使打起來也不要忍著,就去打她。怡真想要跟朋友去club撒謊說自己病了沒有去上課。靜愛離開墓地時突然想起在墓地見過美鈴,跟燦宇爸說老公和美鈴肯定一直見面,要去找美鈴。純信按照自己的想法表演,卻跟以前的美鈴產生了相同的想法,美鈴看了很欣慰準備跟純信喝一杯,美鈴家門鈴響起,純信去開門看到媽媽在門口,驚訝的說不出話。

第13集
美鈴的經紀人來到美鈴家門口,很不友好的攆走了靜愛。純信告訴美鈴不能喝紅酒了,拿著包跑出去追媽媽,純信以為媽媽知道了自己學習演技的事,很是擔憂。俊浩看到純信因為擔心媽媽有氣無力的,決定上門徵求純信媽的同意。俊浩來到純信家,奶奶以為他是來爭取交往的打聽了下俊浩的家庭,俊浩說沒有結婚的想法,奶奶誤會。俊浩見到靜愛,跪下跟她求情,還是被靜愛拒絕,奶奶拿著掃帚把俊浩攆了出去。慧信勸媽媽支持下純信,靜愛卻依然氣憤的反對,並且對奶奶的態度也不好,靜愛拿著行李準備離家出走。俊浩爸媽請美鈴吃飯,俊浩媽看到俊浩爸和美鈴的關係緩解了不少感到很奇怪。靜愛坐著公車無目的的走著,最後到了桑拿房住下,一宿沒回家。俊浩聽美鈴的經紀人說美鈴是為了讓怡真放棄做演員才給她上演技課的,想起媽媽說爸爸和美鈴的關係有所改善,到醫院找爸爸談話,俊浩讓爸爸不要隨便利用自己旗下的演員。俊浩看到燦宇很來氣,燦宇跟醫院護士詢問俊浩的身份。純信跟俊浩道歉昨天他去家裡受到的待遇,俊浩要給純信換個演技老師,純信不願意。奶奶到麵包店邀請振旭到自己家租住,振旭同意了。侑信老是想起那天跟燦宇接吻的事,為了緩解心情去攀岩,卻在攀岩的地方遇見燦宇,燦宇攀岩的動作受到其他女人的崇拜,侑信雖然覺得燦宇很帥,但是不肯承認,燦宇要跟侑信約會,侑信依然裝著矜持。靜愛實在無處可去,只好回家。靜愛打扮了一下準備再去找宋美鈴,但是在美鈴家門口見到漂亮的美鈴卻沒有勇氣叫她,靜愛告訴燦宇媽純信是宋美鈴的女兒,這么多年被老公蒙在鼓裡,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么活著。美鈴告訴妍兒,純信的演技表演很合自己心意,妍兒聽了有些不是滋味。因為怡真又曠課,美鈴決定和純信到外面去上課。永勛讓俊浩不要傷害純信,說純信跟美鈴學習演技之後變得跟以前剛開始做音樂的俊浩一樣,俊浩聽了感覺很苦悶。純信帶美鈴到小區附近溜達,美鈴氣管弱咳嗽,純信給她帶圍巾,說自己也氣管弱,爸爸以前就這樣照顧自己。兩人到一家米腸店吃飯,俊浩打來電話,純信告訴她地址,俊浩趕到純信剛好去上洗手間,俊浩告訴美鈴不要因為利用純信而傷害純信,美鈴說你沒有自己跟我說這個,你和妍兒不也拿純信在做什麼文章,俊浩無話可說,美鈴覺得俊浩這么擔心純信是不是喜歡純信,俊浩極力否認,這時明朗的純信往回走,美鈴告訴俊浩自己會好好培養純信的。

第14集
靜愛在燦宇媽的店裡喝酒,喝的很醉,燦宇爸回來,靜愛就離開了。俊浩開車送純信和美鈴回家,靜愛在家門口看到俊浩送純信,還看到美鈴對純信特別親切,特別生氣,純信以為媽媽是因為自己演戲才生氣的,跟媽媽請求讓自己試試,靜愛卻聽到純信說跟宋美鈴學習演技生氣的打了純信巴掌,靜愛收拾純信的行李把純信攆出家門,說跟她斷絕母女關係,家人們都很不理解靜愛的做法,覺得靜愛太誇張了。純信沒有地方可住,這時發現俊浩給她的練習室鑰匙,決定到練習室住。仁成早上發現純信住在練習室,報告給俊浩,俊浩裝作不關心純信為什麼睡在練習室,給純信送去要面試的電影劇本。燦宇帶著午飯到侑信公司找她一起吃飯,侑信跟同事說是朋友,同事們卻不相信,夸燦宇很帥,兩人坐在公園一起吃飯,燦宇對侑信很人情,侑信老是迴避,燦宇也沒有在意,一直說朋友也可以一起吃飯看電影的啊,侑信無話可說,燦宇告訴侑信自己看到純信的公司代表了,他是院長的兒子,但是有點沒禮貌,侑信說那樣的背景實力沒有禮貌也是可以的,燦宇很生氣。妍兒到申院長的醫院借要治療拜見了申院長。純信因為老是想媽媽的事打了盤子,永勛很親切的照顧她。怡真帶著蛋糕到美鈴家對於前幾日沒上課的道歉,美鈴不理睬她,還說純信比她強的多,怡真終於忍不住說自己不幹了,氣憤的把蛋糕朝純信扔過去,沒有打中純信,卻在自己離開的時候因為蛋糕滑倒了。美鈴要教純信練習要面試的劇本,發現自己也要出現此劇,很高興能夠跟純信一起出演。振旭搬過來住,家人都感到很驚訝很反對,奶奶和慧信卻很歡迎。靜愛無論誰跟她說純信的事都視而不聽,而且一直板著一張臉。奶奶讓慧信叫振旭一起吃晚飯,因為尷尬的氛圍,振旭吃嗆到了造成了失誤,一家人作勢離開。純信騙慧信自己在朋友家住,其實又住在練習室,俊浩看到純信在練習室猶豫再三,還是忍不住返回練習室,看到純信在無感情的練習劇本,打聽出純信沒有談過戀愛,俊浩帶純信參加了失戀克服會的聚會,聚會上俊浩講述了痛苦的戀愛經歷。兩人出來後,純信一直笑俊浩的故事,俊浩說只是演戲而已不是真實的,純信不信。妍兒請求美鈴不要教純信演技,因為自己跟俊浩在打賭,要是美鈴幫忙的話自己很不開心,美鈴說你是害怕輸還是不想承認自己想要回到他身邊的心。美鈴的經紀人接到警局電話,說有目擊者看到昌勛車禍現場,同時靜愛也接到了警局的電話。但只是虛驚一場,目擊者不是真的。靜愛沒有任何失望感的表情讓慧信感到很傷心,覺得媽媽最近很奇怪。美鈴經紀人在警局看到靜愛,想起她是那天在美鈴家門口的女人,叫人幫忙查下昌勛的家人。純信練習劇本非常進入角色,美鈴覺得她演的太過,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純信跟她說了媽媽反對自己演戲還把自己攆出家門的事,美鈴決定親自見一見純信媽。美鈴給靜愛打電話約見面,靜愛去赴約。

第15集
美鈴在靜愛面前誇讚純信,說想要好好培養她演技,靜愛聽了心裡很難受,告訴她以後不要提這種事情,不可能讓女兒做演員。美鈴堵氣的決定,好好幫純信參加這次的試鏡,讓純信媽媽看看。靜愛越想美鈴誇讚純信就覺得可笑,笑她連自己的女兒都認不出來。振旭因為除了奶奶和慧信其他人都不喜歡自己,感到很鬱悶。靜愛到餐廳找純信,讓她選擇自己活著選擇演技,純信堅持要參加這次的試鏡,靜愛生氣的走了,純信沒有追上來,靜愛罵她沒心沒肺。美鈴為了和純信媽賭氣,給純信上課格外認真,告訴俊浩這次試鏡自己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忙。美鈴找到電影導演,讓她內定純信飾演的角色,不然自己也不出演,導演很無奈的答應。雨珠讓振旭搬出去,振旭問雨珠上次為什麼撒謊,雨珠說你不是喜歡我媽媽嗎?振旭不肯承認,雨珠不理他就走了。美鈴經紀人通過調查發現在美鈴家門口出現的女人是昌勛的老婆,純信是昌勛的小女兒。怡真因為放棄演技傷心的不吃飯整天躺著,媽媽說讓她去跟醫生相親,怡真聽說媽媽要介紹的事朴燦宇,突然興奮起來。秀晶暗地到醫院裝作看病打聽燦宇的家世和戀愛情況,燦宇說自己有女朋友,秀晶感覺很可惜。燦宇到侑信公司接她下班一起看電影,兩人看了只有戀人一起看的電影,侑信感覺氣氛很曖昧有點生氣,警告燦宇以後不要帶自己做這樣的事,燦宇說我也想交往,但是被你拒絕,我只能以做朋友為由找你,如果你覺得跟我交往有負擔我們可以偷偷見面。慧信收拾純信的行李讓侑信給她送去,侑信見到純信問她是不是還喜歡燦宇,純信看出來燦宇要跟侑信交往,故意告訴她自己已經不喜歡燦宇了,很高興姐姐能跟燦宇交往,這段話被俊浩聽到了。純信在俊浩面前練習台詞,突然間找到了分手的感覺,練習的很入戲。純信在美鈴面前練習,美鈴表揚她進步很大,美鈴送給純信試鏡要穿的衣服,美鈴經紀人看到美鈴對純信這么好,告訴美鈴純信是昌勛的女兒。俊浩帶著準備好的純信去試鏡,但是仁成去領號碼卻被告知名單上根本沒有純信的名字。

第16集
俊浩以為是工作人員搞錯了,找導演講理,導演告訴俊浩是美鈴打電話來叫他去掉純信的名字的。俊浩來到美鈴家,為美鈴到底是為什麼對純信這樣,美鈴說因為叫了她好久都覺得不行,決定放棄了,俊浩覺得很氣憤,說這樣子很傷害純信,美鈴指責俊浩跟自己沒什麼兩樣。純信給美鈴打電話,美鈴不接。怡真知道燦宇有女朋友,但是卻不肯放棄,決定到醫院找燦宇,但是燦宇卻早就下班了。美鈴和申院長一起喝酒吃飯,兩人覺得彼此的人生經歷的苦難很是相似,聊得很投緣,申院長告訴美鈴不要糾結於昌勛的事,忘記過去才是對的,不要被過去牽絆住腳步,並提議美鈴和自己合作化妝品事業。美鈴經紀人建議美鈴搬家,美鈴卻理直氣壯的覺得自己沒有做錯,不用搬家,純信依然給美鈴打電話,美鈴讓俊浩告訴純信不要再給自己打電話了。俊浩告訴純信要給她換演技老師,美鈴最近很忙,純信卻很不捨,說她是自己出生以來第一次認可自己的人,俊浩沒有告訴純信實情,只是告訴她不要煩美鈴,電話也不要打。仁成告訴俊浩美鈴曾經拜託導演內定純信,但是第二天又打電話讓導演取消純信的試鏡,感到很奇怪。俊浩覺得這之間一定是崔妍兒搞得鬼,找崔妍兒理論,妍兒覺得俊浩不可理喻,因為一個玩笑現在做的這么認真,感到很氣憤。慧信讓侑信帶公司把純信拉回家,侑信好不容易帶純信回家,叫純信跟靜愛認錯,純信告訴媽媽自己沒參加成試鏡,以後也不會跟宋老師學習了,宋老師很忙,就算想學也學不了了。純信因為不知道有房客,把振旭當成小偷給打了。靜愛給美鈴打電話要求見面,美鈴說沒有必要,以後我也不會教你女兒了,希望不要因為此事再給我打電話。靜愛看到美鈴買給純信的衣服很生氣,兩人吵架中靜愛說那個女人已經拋棄你了的話。侑信約燦宇見面,約定三個條件才肯交往,不能讓家人知道兩人交往,尊重對方的事情,不拘束對方,燦宇全部都同意了,兩人進行了第一次約會。燦宇紅光滿面的回到家,媽媽追問他上次相親的人想要繼續交往,燦宇說不喜歡,近期想要以事業為主。美鈴和經紀人黃室長遇見朴記者,朴記者單獨找黃室長談話,追問他關於美鈴女兒的事,黃室長驚慌失措的否認,朴記者卻不肯罷休,決定查找一下。黃室長跟美鈴提起她女兒的事,美鈴不想提起,黃室長看到昌勛家純信的年齡有些懷疑,決定找下昌勛故鄉的朋友打聽情況。純信到美鈴家,但是美鈴出去錄影了,純信坐在門口等美鈴。俊浩到餐廳找純信,知道純信去找美鈴,趕快趕去美鈴家。美鈴和妍兒一起回家,美鈴見到純信很不耐煩,很無情的攆他走,黃室長更是推倒純信,俊浩趕到美鈴家看到這一切,罵純信是傻瓜為什麼來受這樣的待遇,妍兒看到俊浩叫他進屋談話,俊浩說沒話跟她說,拉著純信離開。

第17集
俊浩說以後叫純信相信自己跟著自己走,沒有美鈴也能成功。美鈴勸妍兒取消和俊浩的打賭,放下自尊心就好了,不然會失去俊浩的。美鈴經紀人黃日道找到燦宇爸的電話,約他見面,跟他打聽美鈴生下的女兒的情況,燦宇爸閉口不承認純信是美鈴的女兒的事,說是送去孤兒院了。燦宇爸還告訴了靜愛這事,靜愛很氣憤美鈴怎么找起女兒來了,跟燦宇爸撒氣怎么不告訴她實情呢。俊浩艱難的和公司同事一起給純信定位。靜愛到公司找俊浩,說自己會等待一個月,如果純信在一個月內出道成功就不取消契約,俊浩著急的為純信找著能馬上出演的行程。侑信和燦宇的第一次約會非常浪漫有趣的進行著,走回家的路上,侑信因為走多了腳磨壞了,兩人拉手走還撞見燦宇的妹妹燦美,兩人謊稱是正好遇見,緊張的分開回家。純信加緊進行著訓練,俊浩告訴她媽媽允許她演戲了。純信想要感謝媽媽的同意,但是媽媽在家卻依然不跟純信說話。妍兒到申院長的醫院,想要討好申院長,但是申院長不領情,申院長想起怡真問過俊浩和崔妍兒是什麼關係,有點疑心。怡真到醫院找燦宇,因為碰到爸爸和燦宇說話,就離開了,在電梯口遇到了妍兒,兩人聊的甚歡,妍兒為了跟怡真建立良好關係討好她稱讚她,怡真問題妍兒和俊浩的關係,妍兒說是出道前相熟的同事關係,妍兒還給了怡真自己的電話號碼讓常聯繫。俊浩帶著造型師化妝師打造淑女清純形象的純信,雖然很彆扭,但是純信一下子變得很漂亮,俊浩讓她維持這樣的形象繼續練習。靜愛覺得慧信的丈夫不來電話有問題,慧信依然撒謊騙著媽媽。這時慧信的婆婆打來電話,約慧信在振旭的麵包店見面,婆婆說了很多難聽的話,訓斥慧信為了丈夫的外遇搞到如此境地,就不能忍受這一次生活,慧信無話可說強忍著,振旭聽到了他們的談話,攆走慧信的婆婆,為慧信解圍,慧信拜託振旭不要告訴家人此事,振旭說自己什麼都沒聽見,慧信很感謝他。俊浩決定把自己公司人氣組合MV的女主角換掉,讓純信出演,仁成正抱怨著,被美鈴聽到,美鈴聯繫原來女主角公司的韓社長要對俊浩公司進行起訴。這時俊浩接到妍兒電話約他見面,妍兒說想要取消和俊浩的打賭。

第18集
俊浩覺得妍兒這時候提出取消打賭是有什麼目的,懷疑是妍兒鼓動韓社長跟俊浩打官司要違約金的。妍兒說自己不會那么無聊,俊浩警告妍兒以後不許碰純信。純信看到俊浩和妍兒聊天,問店長他們倆是什麼關係,純信突然想到俊浩說起自己忘不掉的那個女人,認定那個人是崔妍兒。靜愛懷疑慧信和丈夫有問題,問慧信問不出,打電話問侑信,侑信不敢告訴媽媽媽媽嫌她回家晚叫她早回家,侑信正跟燦宇在吃午飯,兩人因為怕同事看到跑到很遠吃飯,都沒見多久就要分開,燦宇感到很可惜,準備買車,但是卻跟家人說為了媽媽需要自己也需要。純信日常生活也維持著淑女的形象演技,家人叫她演一個看看,純信說了一段台詞,家人都很驚訝,被純信的演技感動。但是媽媽依然很堅持自己的意見,告訴純信就只答應社長給純信一個月的時間。俊浩約韓社長見面,想與他緩解關係,但是韓社長很堅硬,俊浩也強硬的威脅韓社長與自己作對沒有好處。仁成告訴俊浩公司里職員都說俊浩太照顧純信。俊浩檢查純信的訓練狀況,跟純信出去溜達,純信問他說過的那個忘不掉的女人是不是崔妍兒,俊浩死不承認,純信卻很肯定,俊浩說都是過去的事情了。純信問俊浩為什麼沒告訴自己跟媽媽一個月的約定,俊浩說怕影響她,這些事自己會幫她解決的,純信說自己現在因為演技很開心,謝謝俊浩讓她明白了這種開心。這時有車經過,俊浩拉住純信幫她擋車,兩人因為抱在一起感到很尷尬。俊浩因為純信的話很開心,決定賠付違約金。美鈴得到俊浩要賠償違約金的訊息,勸妍兒要注意,俊浩對純信太過於照顧了,說自己會幫助妍兒的。燦宇買了新車準備去接侑信,怡真到醫院來,看到燦宇的新車就上了車要跟燦宇吃飯,燦宇攆她下車。侑信在公司收到委屈很鬱悶,下班看到燦宇開車接她,兩人兜著風,侑信心情變得大好,這時卻聽到車裡有手機響,原來是怡真落到車上的手機,侑信接起來,怡真撒嬌的說話,侑信沒好氣的對怡真說話,侑信跟燦宇撒氣,燦宇卻很高興侑信因為嫉妒而生氣。雨珠因為兒童節爸爸都沒給自己打電話而傷心,振旭買了玩偶送給雨珠,雨珠卻不領情。燦美知道純信接拍MV的事,知道業內對純信的傳言,告訴了純信。俊浩聽說是美鈴在背後對純信參演MV使壞,到美鈴家找美鈴理論,美鈴說自己是為了幫助妍兒,妍兒想要跟俊浩重新開始,讓俊浩取消打賭。

第19集
美鈴讓妍兒主動約俊浩,積極點追回俊浩。俊浩因為知道了妍兒的心意覺得很開心,問永勛自己重新和妍兒在一起好不好,永勛勸他說兩人怎么可能回到從前,還警告他不要因為利用純信而傷害她。仁成告訴俊浩公司里練習生對純信的傳聞很不好,俊浩給純信看拍攝方案,純信卻告訴他自己不想要搶別人的工作,不想要出演MV了,俊浩一氣之下叫她不做拉倒。慧信接到雨珠爸打來的電話,轉給雨珠接,雨珠說很傷心爸爸為了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不管年幼的女兒,以後再也不會跟爸爸聯繫了,這些被靜愛聽到,靜愛知道了慧信離婚的事,奶奶勸慧信複合,靜愛卻表揚慧信做的好不需要忍受著生活。靜愛給雨珠爸打電話大聲訓斥了他,告訴奶奶想要他們複合的事提都不要提,靜愛覺得自己女兒的命運和自己一樣悲慘。妍兒約俊浩見面,想要複合,俊浩卻一直在餐廳找純信的身影。妍兒告訴美鈴開始準備和俊浩複合了,美鈴決定邀請俊浩來家裡吃飯,以撮合他們。美鈴還邀請了俊浩媽和怡真一起到家裡吃飯。怡真到醫院見到燦宇,燦宇對她很冷淡,這時碰到申院長,燦宇才知道怡真是院長的女兒,怡真讓爸爸幫忙自己追燦宇,爸爸卻說這樣的女兒介紹給燦宇自己都覺得丟人。燦宇去接會餐中喝醉的侑信,侑信感到很堂皇,侑信告訴燦宇姐姐離婚的事,說自己肯定不會結婚的,燦宇跟侑信理論的很生氣,到了家附近,侑信想要勸生氣的燦宇,兩人剛要接吻,侑信看到燦宇媽走過來,兩人慌忙逃走,燦宇媽看到燦宇的車,但是不確定。仁成遇到純信,告訴純信代表為了她能拍攝犧牲了很多,讓純信好好把握機會。純信在家門口遇到燦宇,兩人正在聊天,被經過的俊浩看到,俊浩到美鈴家吃飯,妍兒做了一桌子菜,俊浩媽和怡真都來了。純信告訴燦宇自己的苦惱,燦宇問她就算她不做,原來那個人也不會做了,為什麼讓支持她的人為難呢?美鈴在飯桌上一直撮合妍兒和俊浩,俊浩媽說怡真看上了醫院的朴醫生,俊浩覺得可笑,俊浩一直想著純信和燦宇在一起的情景,到一邊去給純信打電話,然後不顧妍兒先離開去見純信。俊浩見到純信很激動,純信說自己好像只考慮自己了,會好好做的,俊浩很開心,拉著純信到米腸店吃飯。純信問起俊浩以前是歌手的事,讓他表演吉他,俊浩答應純信這次做得好就給她表演。美鈴看出來俊浩去了純信那裡,對妍兒不上心的事實。純信拍攝當日在美容室遇到美鈴,美鈴告訴純信,其實俊浩照顧她是因為跟妍兒打賭在利用她。

第20集
美鈴把事情說的很嚴重,說妍兒和俊浩會重新交往,還好心的告訴純信不要到時候自己出醜,最好自己先做好準備離開。純信拍攝MV的時候想起美鈴說的話,委屈的流出眼淚,俊浩以為她是緊張,讓她自信一些。振旭看到消沉的慧信,讓慧信幫自己揉面,其實是幫慧信發泄。MV拍攝完俊浩要請純信吃飯,妍兒來找俊浩一起吃飯被俊浩拒絕,妍兒找純信說了更多的狠話,導致純信心情低落先行離開。俊浩回家練習吉他,想要給純信表演。純信和燦美見面,燦美說難道宋美鈴稱讚純信也是因為俊浩的打賭。純信跑到美鈴家問個究竟,美鈴沒有否認,這時拿著純信小時候衣物的靜愛來到美鈴家,純信流著淚拉靜愛出去,告訴媽媽自己會放棄演戲。美鈴經紀人日道聽到靜愛曾經去打聽美鈴是不是生過孩子,但是沒有告訴美鈴。美鈴讓大肆宣揚純信和俊浩的不當關係,使得因為純信出演kok的MV,kok的冬粉找到純信砸了她一身雞蛋,純信告訴俊浩自己不幹了,俊浩以為純信因為受欺負不乾很生氣,純信到餐廳辭職,純信埋怨永勛知道他們的打賭卻沒有告訴純信把她當傻瓜。侑信請三姐妹喝酒,三人到燦宇家炸雞店,燦宇媽說侑信只要改改脾氣就能嫁好人,侑信很生氣的頂撞燦宇媽。燦宇到侑信家找她談話,兩人親吻被振旭看到,侑信叫他保密,振旭埋怨這家的女人都是秘密。日道勸美鈴不要對純信趕盡殺絕。靜愛到俊浩公司給他違約金並叫俊浩不要再挽留純信,靜愛出門碰到美鈴,美鈴祝賀靜愛得償所願,靜愛卻咒罵美鈴傷害別人家的孩子會造天譴的,美鈴很無語。俊浩到餐廳找純信,永勛說純信辭職了,這時妍兒來到餐廳找俊浩,妍兒告訴俊浩純信已經知道他們的打賭了,俊浩要離開,妍兒拉著他說離開就再也不見面了,俊浩推開她的手離開。

最佳李順心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當周平均
韓國(全國)
當周平均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當周平均
韓國(全國)
當周平均
首爾(首都圈)
1 2013/03/09 25.9% 26.6% 26.5% 27.5% 22.2% 22.5% 23.3% 23.7%
2 2013/03/10 27.2% 28.3% 24.3% 24.8%
3 2013/03/16 23.7% 23.9% 24.7% 24.8% 21.0% 22.1% 23.1% 24.4%
4 2013/03/17 25.6% 25.7% 25.2% 26.6%
5 2013/03/23 22.0% 24.7% 24.4% 25.8% 22.3% 22.6% 24.3% 24.5%
6 2013/03/24 26.7% 26.8% 26.2% 26.4%
7 2013/03/30 25.3% 26.6% 27.0% 28.1% 23.3% 23.5% 25.1% 25.6%
8 2013/03/31 28.7% 29.6% 26.9% 27.6%
9 2013/04/06 25.7% 26.1% 27.1% 27.6% 25.9% 26.9% 26.6% 27.8%
10 2013/04/07 28.5% 29.0% 27.3% 28.6%
11 2013/04/13 24.0% 23.3% 25.7% 25.4% 24.0% 25.4% 26.0% 27.6%
12 2013/04/14 27.4% 27.4% 28.0% 29.8%
13 2013/04/20 25.6% 25.1% 25.9% 25.8% 25.9% 27.1% 26.6% 28.3%
14 2013/04/21 26.2% 26.5% 27.3% 29.4%
15 2013/04/27 23.7% 23.0% 25.3% 25.0% 23.0% 23.2% 24.9% 25.4%
16 2013/04/28 26.8% 26.9% 26.7% 27.5%
17 2013/05/04 21.7% 21.4% 23.6% 23.4% 21.7% 23.6% 24.0% 25.9%
18 2013/05/05 25.4% 25.4% 26.2% 28.2%
19 2013/05/11 21.0% 22.0% 23.5% 24.2% 22.0% 23.7% 24.8% 26.7%
20 2013/05/12 26.0% 26.3% 27.6% 29.7%
21 2013/05/18 24.9% 25.6% 26.1% 27.1% 24.6% 26.1% 27.1% 29.1%
22 2013/05/19 27.3% 28.5% 29.5% 32.0%
23 2013/05/25 22.9% 23.6% 25.0% 25.7% 23.8% 25.7% 26.1% 28.3%
24 2013/05/26 27.0% 27.7% 28.4% 30.9%
25 2013/06/01 24.2% 25.7% 25.4% 26.6% 24.9% 25.6% 27.4% 29.0%
26 2013/06/02 26.6% 27.4% 29.8% 32.3%
27 2013/06/08 23.5% 24.2% 24.8% 25.4% 24.4% 26.2% 27.0% 29.0%
28 2013/06/09 26.1% 26.6% 29.6% 31.7%
29 2013/06/15 22.0% 22.7% 23.4% 24.6% 23.2% 24.6% 25.6% 27.8%
30 2013/06/16 24.8% 26.5% 27.9% 31.0%
31 2013/06/22 24.2% 25.2% 25.2% 26.2% 24.2% 26.2% 25.9% 27.4%
32 2013/06/23 26.1% 27.1% 27.5% 28.5%
33 2013/06/29 23.5% 26.3% 25.0% 27.0% 23.5% 24.6% 25.2% 26.2%
34 2013/06/30 26.4% 27.7% 26.9% 27.8%
35 2013/07/06 22.2% 24.0% 24.4% 26.0% 24.0% 25.1% 27.0% 28.4%
36 2013/07/07 26.6% 28.0% 29.9% 31.7%
37 2013/07/13 23.8% 26.1% 25.8% 28.4% 23.7% 24.4% 26.1% 28.1%
38 2013/07/14 27.8% 30.6% 28.5% 31.7%
39 2013/07/20 23.2% 24.4% 25.9% 27.4% 24.4% 26.5% 27.3% 29.6%
40 2013/07/21 28.6% 30.3% 30.1% 32.6%
41 2013/07/27 24.0% 25.9% 24.0% 25.3% 25.2% 27.0% 26.2% 28.7%
42 2013/07/28 24.0% 24.7% 27.1% 30.4%
43 2013/08/03 23.0% 22.9% 24.7% 24.4% 22.9% 22.9% 24.5% 25.2%
44 2013/08/04 26.4% 25.8% 26.0% 27.4%
45 2013/08/10 24.6% 27.1% 25.8% 27.7% 23.7% 25.5% 25.2% 26.8%
46 2013/08/11 27.0% 28.2% 26.6% 28.0%
47 2013/08/17 24.5% 25.8% 26.2% 27.5% 25.0% 26.0% 27.9% 29.7%
48 2013/08/18 27.9% 29.2% 30.8% 33.4%
49 2013/08/24 24.4% 24.0% 26.7% 27.9% 25.6% 25.8% 27.9% 28.8%
50 2013/08/25 29.3% 31.8% 30.1% 31.8%

最佳李順心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3年3月1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不知道, 不知道 TAHITI 3:19
2. 不知道, 不知道(Inst.)   3:19
 

Part.2(發行日期:2013年5月24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數星星的夜晚 Sunny Hill 3:34
2. 數星星的夜晚(Inst.)   3:34
 

Part.3(發行日期:2013年6月28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完全愛你 曹政奭 3:18
2. 完全愛你(Inst.)   3:18
 

Part.4(發行日期:2013年7月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只看見一個人 李昶旻 (2AM) ft. 多喜 (GLAM) 3:58
2. 只看見一個人(Inst.)   3:58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雞龍仙女傳國標舞女孩擦肩而過如果是她的話油膩的浪漫我的大叔擺飯桌的男人武人時代太祖王建愛情共感近肖古王孤獨狐狸與棉花糖吾愛是誰冬情女王為你瘋狂孿生兄妹純情魔鬼走了百萬朵玫瑰漢江戀歌比花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