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絲的純情

一絲的純情

一絲的純情簡介

top
該劇講述的是有著功課成績、人際關係、單戀等各種煩惱,但比大人還懂事的高中生們,以及面臨到提早退休危機,比起10代更喜歡藝人的大人們之間的故事。

一絲的純情演員介紹表

top

金善美
演員 全美善
74年生,40歲/高中語文老師
[少年:韓勝妍(Kara)]
正好到40歲的大齡剩女,對學生實行溫暖體貼的教育實踐者。大學時期,實在非常平凡,以至於沒有存在感的她,雖然新生宇成的出現,一下子就把她的心奪去了,但她只是望著鶴立雞群的宇成的那些許多雞的一隻罷了,一味的只是在宇成的周圍晃來晃去,而自己心痛,漸漸地隨著宇成和學姐的結婚結束了這段初戀。然後在2013年,在調職的學校里見到了同為老師的宇成,比起以前的心動,更擔心自己以前做的那些丟臉的事被發現。就像20代的善美一般,40代的善美也為告白而苦惱,喜歡做了20年朋友的正宇,以前卻拒絕過正宇,怕告白後連朋友都做不成而放在心裡……

善美母
演員 權祺善
60代/全職主婦
善美的媽媽,和女兒如同朋友一般無話不談。希望不管是什麼黃金聖鬥士,還是大齡剩女的女兒早日嫁給條件不錯的男人,不僅把以前是寄宿生的正宇當成好女婿,同時也看成是一個男人,每次正宇來家裡,都會準備豐盛的佳肴,穿著華麗的裙子,優雅的出現。由於愛管閒事,搬家一周之內就掌握了小區所有的訊息,一見面就會開始不知何時結束的聊天。

鄭宇
演員 金泰勛
76年生,38歲/高中數學
[少年:任時完(帝國之子)]
老師大學時期,以帥氣的外表為跳板,在戲劇社團散發魅力,吸引了許多女生,如同鶴立雞群一般的存在。但是,以前那亮麗的樣子不知去了哪裡,16年前老婆去世後,便以比女兒還不成熟的單身爸爸活著,人們都覺得他不再婚是因為女兒,但是他只是無法消除"我喜歡的女人"和"成為我孩子媽媽的女人"之間的隔閡罷了……但是有一天,宇成面前出現了兩個條件幾乎99.9%切合的調職來的女教師,大學時期喜歡過我,我女兒的班主任,"純情啊……你……要是有新媽媽……會討厭嗎?"

純情
演員 智友
17歲/高中生
宇成的女兒,因為擔心不成熟的爸爸而早早就成熟了,純情媽媽生下純情不久就離開了人世,但是比任何人都懂事,自己的事情自己都做好,比起同齡的朋友有著成熟的想法和想的深的孩子,知道最好的朋友多菲喜歡俊英,常常當好朋友的戀愛諮詢,但是自己對戀愛卻完全不關心,並不是沒有那個心思,只是放在自己面前,如學業、就業、爸爸等問題,已經使自己繁忙和複雜了。

崔珉秀
演員 李在龍
72年生,42歲/個體戶
[少年:G.O(MBLAQ)]
義理派,純情馬草。大學時期,他的愛情和友情,都是以傳說流傳。努力獲得萬人迷秀智的關心,但是像一束花一般的她卻在婚後變了,而且變了很多!他們成為了這個時代平凡的夫婦。生意失敗後,被妻子剝奪了所有的經濟權,以妻子買下的熱狗店度日,被妻子的魄力壓著,雖然看著臉色過日子,但是在純情方面依舊是感性主義者。有時會因為極端現實而失去感性的妻子而受傷,但常常陷入自己的幻想,無法自拔,這是他的致命弱點啊。

姜秀智
演員 都知嫄
72年生,42歲/著名小說家
[少年:宋智恩(Secret)]珉秀的妻子,以清純的外貌成為萬人的憧憬對象。是以大學生的身份進入的文壇才女,以驚動文壇的出道作一部,而獲得許多名利和財富的工作狂女性小說家。但是有即使賺了錢堆得和建築一般高也能敗掉的老公和兒子。為了養活全家,不知何時已經成為了這個家的支柱。以當時的出道作品的人氣,而保持著的作家身份,靠著寫專欄,或者出去講座而賺錢。有著大學畢業後,即使是臨盆的身子,也代替早早去世的朋友帶孩子的開朗的性格的女強人典範,只是吃了一口也絕對會罵出來的料理手藝是最大的問題。

崔俊英
演員 李源根
17歲/高中生
秀智和珉秀的兒子,外貌出眾的花美男,以自由戀愛為樂,對漁場管理(就是腳踏N條船)有非凡能力的人。媽媽是希望他能像其他人一樣學習,上大學,但是他卻對學習一點興趣都沒有,多虧還有一個懂得尊重孩子意願的爸爸,心中的大石雖然落下來一點,但終歸沒有什麼大的幫助。總是捉弄從出生開始就是朋友的純情純情總是覺得這樣的俊英像沒有長大的小孩。對女人來者不拒的俊英在進入高中後,雖然收到既是純情的好朋友,也是女神多菲的告白,但是眼神總是飄到純情的身上。

河正宇
演員 李勛
74年生,40歲/大企業室長
[少年:金聖圭(Infinite)]
帥氣的外表,再加上擁有安定的職業的單身男。大學時期,因有在善美家的寄宿家庭里寄宿的關係,和善美當了20年的朋友。有著向善美告白而被拒絕的經驗,不知道善美喜歡著自己,而只是把善美當成朋友。但是在善美需要關懷的時候,會溫暖的關心,是個單純的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力挺善美,擁有不變友情的人,經常出入都是女人的善美家,在善美家幫忙做著身為男人應該做的事情的可靠的存在,所以,在善美媽媽心中是女婿的第一人選。

馬銀姬
演員 徐宜淑
40代/高中科學教師
單身女老師,和善美、宇成、正宇和河素妍是單身俱樂部的成員。

河素妍
演員 韓秀妍
28歲/高中英語教師
年輕契約制教師,和善美、宇成、正宇和馬老師是單身俱樂部的成員,並且在聚會中喜歡上正宇,積極追求正宇,遭到拒絕。

吳弼度
演員 吳光碩(Big Star)
17歲/高中生
純情是一個班的優等生朋友,雖然對大家來說都是親切乖巧的朋友,卻成為俊英的眼中刺。而這原因,自然是他們有著共同的傾慕對象。弼度先向純情說了喜歡,兩人就開始默默的交往起來,但是俊英一直盯著他們。

高多菲
演員 趙宇麗
17歲/高中生
純情的好朋友,在開學的同時成為了學校的女神,有著強烈的公主病,將成為高中生後變帥的俊英放在心裡。並且極力得到了俊英跟自己交往,卻發現俊英的眼睛總是飄在純情身上。

振宇
演員 振宇(True Romance)
17歲/高中生
俊英的好朋友,擁有帥氣的外貌,不識相,比起話,總是會先行動。

朴治奇
演員 朴治奇(Wonder Boyz)
17歲/高中生
俊英的好朋友,擅長Rap和舞蹈,天然爆炸頭是特點,因為有著愛吵鬧的性格,是製造氣氛的人。喜歡女神高多菲。

Inati
演員 Inati(DMTN)
體育老師
年輕的已婚男人,放學必須回家帶孩子,根本無法跟老師們一起聚會。

一絲的純情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21集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善美和宇成戀愛的照片被發到了學校網上,兩人都覺得第二天學校會喧鬧,提早上班以準備對策,教導主任先來了聽了他們的故事很感興趣。珉秀早上醒來是躺在客廳的地板上睡得,而且秀智對他視而不見,珉秀猜想自己肯定是犯了錯誤才睡在這得,卻想不起是什麼錯誤。珉秀問秀智自己有什麼失誤,秀智說沒有,珉秀卻因為秀智既然不管自己睡在客廳的地上而生氣。宇成以為學生們會鬧著向他提出很多問題,但是學生們卻一點都不關心他的戀愛問題,善美很是高興平安無事,宇成卻對於自己的人氣下降感到失落。只有振宇和治奇因為最後知道宇成和善美交往的事而跟朋友們鬧脾氣。因為俊英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秀智和珉秀為了挪動俊英上樓睡覺廢了很大力氣,珉秀看到秀智對俊英和對自己完全不同很生氣。善美發現了宇成心情低落的原因,勸慰著宇成,但是宇成依然很沮喪。素妍和正宇戀愛的照片被發到了學校網上,瞬間點擊率超過所有話題,學生們還到教務室詢問素妍戀愛是不是事實,這讓宇成更加沮喪。秀智出去參加聚會,珉秀準備讓秀智經歷跟他一樣的情況然後知道自己的錯誤,準備和想像的很周全。但是秀智根本沒有喝醉回來了,說是送了喝醉的朋友回家,珉秀因此沖秀智發脾氣,秀智才說出了當時的實情,原來珉秀是倒在家大門口睡著了,秀智廢了很大勁才把他拉進屋裡的,因為不想讓珉秀再次萎縮,所以才沒有說的。宇成封自己成為了淡定老師,開始折磨學生們……

第122集 簡直無法說出口的話
善美媽總是幫宇成家買東西,宇成給善美媽信封里裝著錢,善美媽卻堅持不肯要,宇成只好時常買好吃的送去善美家。振宇和治奇因為大家沒告訴他們宇成和善美交往的事做著抗議活動,但是大家卻並不關心他們的抗議。善美媽發現生活費花的太多這個月已經不夠了。振宇和治奇決定跟俊英和好,俊英的心情不好,振宇勸他時說了他喜歡純情的事,治奇以為振宇在開玩笑卻發現時真的,而且大家都知道只有他不知道,治奇生氣的離開。善美媽想著如何籌集錢,後悔當初宇成給自己錢的時候收下就好了。宇成又給了善美媽信封,善美媽高興的收下卻發現是商品券。因為治奇的不說話抵抗行動,使得大家為了勸治奇採取了集體行動,其實這是振宇多菲和治奇一起設計好的行動。善美媽用家裡有的東西賣給鄰居們結果湊齊了要交的錢和生活費,善美媽卻賣上癮把沙發電視也賣了,善美回家氣憤的叫媽媽趕快找回來。治奇的抵抗行動敗露,但是大家卻聚在學校進行了談心的時間,孩子們都敞開心扉說出自己想法,純情說自己現在還做不到能像以前一樣的跟大家相處……

第123集 愛情和祝福
秀智有了身孕,但是夫婦倆卻覺得這個年齡還要從小養一個孩子感到壓力很大。素妍無意中看到了正宇包里的鑽戒,以為他是要跟自己求婚而買的。正宇說要去遠處釣魚,素妍卻穿了正式的禮服前往,但是正宇一整天只是在釣魚。珉秀為了掙錢想要找兼職,秀智也在找著生孩子前能完成的小說。素妍以為正宇會把鑽戒放在食物里做了很多無厘頭的事,搞得正宇很驚訝。正宇回家後想起素妍的行為,想起包里的戒指,知道了素妍無厘頭的原因。正宇約素妍見面,素妍卻又做了丟臉的事,素妍跟正宇說以為正宇要跟自己求婚,正宇拿出戒指,說出素妍是第一個期待自己求婚的女人,因為這一年來發生了太多事,所以不敢輕易求婚,正宇給素妍帶上了結婚戒指。珉秀很敏感的讓俊英和孩子們不要吵鬧,但是卻不敢跟俊英說有了孩子的事實。珉秀和秀智告訴了宇成這個訊息,宇成很替他們高興,珉秀卻愁錢的問題,宇成說自己支付孩子的學費,秀智和珉秀很感動……

第124集 為了純情的絕對條件
俊英跟純情說要交往,純情說你我絕對不會有那樣的事情。宇成和善美一會吵架一會又很親密,素妍和馬老師都很羨慕這樣的他們。珉秀和秀智不敢把懷孕的事告訴俊英怕俊英收打擊,找著能讓俊英慢慢接受的方法。原來俊英突然向純情要求交往的原因是治奇和振宇告訴他想要減少純情對弼度的抱歉心,俊英在弼度面前越被純情拒絕,就越能彌補弼度的傷害。老師們想要素妍和正宇吵一架故意讓素妍為難正宇,但是正宇卻不生氣,結果宇成和善美卻吵了起來。珉秀和秀智用了很多側面的方法,但是俊英卻看不出來。俊英整天跟在純情後面聽純情拒絕他的話,治奇和振宇說要達到一百次。宇成因為善美老耍小脾氣而感到很累,善美卻因為宇成老跟自己開玩笑而生氣。珉秀和秀智告訴了俊英他要當哥哥的事實,同時宇成也告訴了純情這個事實,宇成讓純情去安慰下俊英,純情嘲笑俊英這樣的成績會讓弟弟妹妹嘲笑,俊英跟純情約定自己會努力學習跟純情考上一樣的大學,然後讓純情接受他。宇成依然和善美開著玩笑,善美說不喜歡,宇成說以後善美會懷念的,善美說絕對不會。一年後,善美和宇成分手了,宇成調離學校半年有餘,馬老師成為了教導主任,教導主任成為了校長。俊英拿著成績表給純情看,純情依然拒絕著他,因為他們倆的差異依然很大,俊英留級在一年級,純情已經成為了二年八班的會長,而俊英在一年級學生中卻有著很大的人氣……

第125集 一絲的純情 最後的故事
多菲成為了藝人,有了很多冬粉。秀智和珉秀的老二降生了,兩人因為孩子多了很多對話開始了打打鬧鬧的生活。學校全體會議日,善美期待著見到宇成。俊英看著可愛的妹妹開心不已,跟媽媽說因為妹妹沒法在家學習,到純情家去學習。俊英照常向純情告白著,純情照常拒絕著。大家沒有見到宇成,善美想著這一年來能碰到宇成的場合,宇成從來都沒有跟她說過話。宇成出現跟大家打招呼,善美強裝鎮定的樣子讓大家都覺得很無奈。正宇和素妍搬家,正宇打電話叫宇成參加,宇成讓他不要告訴善美自己過去,不然善美會不去。弼度和純情在蛋糕店碰到,弼度讓純情不要再對自己歉意。宇成來到正宇家,大家都到了,老師們刁侃著正宇和素妍,宇成聽不下去悄悄叫來了善美,說自己是為了見她而來的。秀智和珉秀因為照看孩子吵架,秀智勸慰著珉秀,珉秀也知道了秀智的好,兩人相愛的擁抱在一起。宇成和善美解開了矛盾,決定重新交往。善美媽見到宇成也分外的高興。雖然善美和宇成還時常吵著架,但是感情卻越來越深。俊英問純情真的很討厭他嗎,純情卻意外的告訴俊英,自己是喜歡他的,只是他們的關係他們的感情很特別,不能就那么平凡的交往……

一絲的純情原聲音樂

top

一絲的純情 (KBS2 日日劇) OST
發行日期:2013.08.21
專輯風格:O.S.T
曲目列表:
01. Gnu -忍不住要說的話 /그누 -참기 힘든 말
02. 申勇南(Gloomy 30's) -Only Love /신용남(글루미 서티스)-Only Love
03. 申勇南(Gloomy 30's) -Happy Smile/신용남(글루미 서티스)-Happy Smile
04. Every Moment
05. Anywhere
06. The Last Countdown
07. Getting Warmer
08. Prairie Wind
09. Yesterday Once More
10. Drunkard
11. Sunshine
12. Sunshower
13. Peaceful Mind
14. Old Story
15. Love And Bye
16. A Rememberance
17. Curious
18. Only You
19. Lotus
20. Comic Small Mind
21. 忍不住要說的話(Ver.2) /참기 힘든 말 (Ver.2)
22. Happy Smile (Inst.)
23. Only Love (Inst.)
24. 忍不住要說的話(Piano Solo) /참기 힘든 말 (Piano Solo)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偉大的誘惑者神級秘書紐約故事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壞朋友商道不滅的李舜臣雪花愛情與欲望尋子三萬里壞女人好女人幸福綜合醫院2笑吧東海有可能知道的人魔女的法庭死亡學校/Andante那個傻瓜不屈的兒媳們豪門之路相信愛你真漂亮五指21世紀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