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醫生

Frost醫生

Frost醫生簡介

top
該劇是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主要講述了天才心理學家Dr.Frost秘密加入搜查隊,通過正式和非正式的調查,偵破罪案的故事。擁有引人注目的白髮,英俊的天才心理學家的Dr.Frost(宋昌義飾)善於從細微動作中判斷人類心理,在開始展示了非凡的能力後,重新回到母校並擔任學校心理諮詢部的主任,通過官方或非官方方式加入調查,解決各種棘手案件的故事從此展開,尹聖雅(鄭恩彩飾)是Dr.Frost心理商談室擔任助教的研究生,因南刑警及錯綜複雜的理由,而與Dr.Frost一起到案發現場見識新的心理學識,從而與Dr.Frost開始了解決犯罪事件的道路。

Frost醫生演員介紹表

top

Dr.Frost
演員 宋昌義
擁有引人注目的白髮,是一位英俊的天才心理學家,人稱,白教授。是個能讀取人心,並掌握其行動的天才,但對愛情卻是感情麻痹狀態。

尹聖雅
演員 鄭恩彩
開朗、活潑。在Frost心理商談室擔任助教的研究生,是一個對自己的情感非常坦率的人,對所有來到諮商室商談的人感同身受,是個努力、真心理解他們的人。

宋善
演員 李允智
外表冷漠的心理學系教授,充滿自信、言辭犀利、直話直說,但是,與Frost爭論時總是落敗的一方,雖然喜歡Frost,但是,因為妹妹的死而對Frost愛恨交加。

南泰峰
演員 成志婁
實力及經驗豐富的資深刑警。個性略為閒散,因為過去與Frost相識的緣故,雖在案件搜查過程中會向Frost尋求心理學協助,卻也是絕對無法理解Frost的其中之一。

千尚遠
演員 崔政宇
對於Dr.Frost來說,千尚遠的存在如同父親一般、是Dr.Frost的精神支柱,千尚遠將自已的記憶和感情全都交給Dr.Frost。

Frost醫生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冷酷的天才心理學家Dr.Frost善於從細微動作中判斷人類心理,在開始展示了非凡的能力後,重新回到母校並擔任學校心理諮詢部的主任,因為他曾牽涉學校的一起殺人案,所以他的回歸也倍受爭議。明星安娜深患心理恐懼症且擁有多重人格,Dr.Frost接受了來自他經紀人的委託。隨著治療的逐步加深,Dr.Frost發現安娜並非本尊,他與助手聖雅決定攜手偵破這起綁架案。

第2集
聖雅的好朋友鎮旭因醉酒而牽涉一起酒吧女服務員的謀殺案,教授調查死者對其收支狀況產生質疑。通過採訪周遭目擊者,教授獲悉死者是一名參選議員的私生女,無良的酒吧老闆以此勒索下屬未果,然後對其施暴。恰巧經過事發地的鎮旭因從小遭受家暴而心理扭曲,他殘忍的殺害了受傷的死者,最終教授將犯罪人雙雙繩之以法。

第3集
區政府都市教育科長具志誠惡意調戲百貨公司女服務員,身為百貨公司上層的朴度哲無視民憤包庇好友。不料具志成的犯罪經過卻被另一名服務員仙美錄下,具志成索要證據未遂將其錯殺。身為仙美上司的秀珍決定替她報仇,她與公司另一名男員工攜手暗殺了具志成與朴度哲泄憤。教授與警方聯手破獲了這宗殺人案,事實的真相最終浮出水面。

第4集
心理學醫生宋善頻繁收到陌生人的恐嚇信,她所負責的部分男病患也相繼被殺。宋善終日惶恐不安,南警官與教授開始著手調查案情。因幼年遭母親拋棄,心理扭曲的裴組長幻想自己與宋教授相愛。為與宋善完婚,他將她非法禁錮,與宋教授曾是戀人的教授也險些遭其暗殺。教授抽絲破繭終於偵破了此案,並救出了宋善。

第5集
教授所負責的露宿患者相繼自殺,刑警發現他們死前都接到過同一個來電。身為醫護志願者的宥京也難逃厄運,而她正是星雅的閨中密友。因為親眼見證閨蜜跳樓,星雅雖難掩傷痛但卻證實宥京的記憶曾遭他人誤導。通過訪問死者親友,教授懷疑有人在做關於誤記憶的新實驗。教授找到租賃電話給露宿者的人,卻發現他只是個從犯。因為從犯撞車身亡,破案線索又再次中斷。

第6集
宋善的病人東柱患有嚴重的警戒線性格障礙,教授通過觀察發現他的妻子也患有內賢性自愛,並通過事實得到了確認。宋善因與東柱交往甚密遭教授提醒,因為東柱所患的病與死去的妹妹宋雪相同,宋善被其帶入回憶中而無法自控。當年,在宋善的囑託下,教授答應為宋雪看診,但宋雪最終因病自殺導致兩人戀情破碎。通過東柱的事,教授終於公開了替宋雪看診的筆錄,宋善發現原來讓妹妹自殺的人竟是自己。

第7集
仁英由於童年遭繼母虐待,心理疾病未能及時得到治療,從而導致她成年後患上斯德哥爾摩綜合症。仁英通過網路買到了高濃度肉毒桿菌,並用此謀殺了曾幫她把繼母與父親送進監獄的好心人。在勞教院院長的幫助下,教授與南刑警終於抓住了仁英。仁英扭曲的性格迫使她走上了一條歪路,教授為此痛心不已。學院裡,學長斗漢突然歸來,他聲稱會試圖帶走宋善。

第8集
少女童年時常被母親忽視患上了答辯心理疾病(相信自己虛構的世界是真實的現象),她控告自己暗戀的對象意圖侵犯她。警察通過測謊儀無從判斷她所表述的事實真假,其暗戀的對象慘遭警局監禁。少女的種種行為讓教授起疑,他與助手攜手揭穿了她的謊言。警察發現嫌疑犯與一位有夫之婦糾纏不清,從而導致他的未婚妻對他產生誤會。嫌疑犯含淚講訴了家中的變故,不久,有夫之婦最終難忍家暴殺死了患有疑妻症的丈夫。

第9集
記憶案情又有新的發展,當年與一起家庭糾紛案件相關的目擊者與警察相繼遇害,而犯罪人紛紛被人惡意導入了錯誤的記憶。在成賢一再的邀請下,宋善終於答應去他的機構工作。千教授鄭重的向宋善發出警告,但宋善卻去意已決。警察通過調查糾紛案發現千教授也牽涉其中,南刑警因誤記憶誤認千教授是撞死女兒的真兇,並持槍上門找南刑警尋仇。

第10集
千教授被南刑警開槍打傷入院,隨之南刑警也被關進監獄。教授誤認千教授是殺害父母的真兇,他跑來醫院大吵大鬧。星雅懷疑教授的記憶也被他人惡意引導,她於是走訪採集資料終於讓教授化解了誤會。通過調查,教授發現成賢的父親曾因一場糾紛案含冤入獄,而千教授則是當時的司法心理鑑證官,而之前因誤記憶死亡的人也均是這場案件的關聯人。

Frost醫生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標題 AGB全國收視率 全國收視排行
所有節目 戲劇節目
1 2014/11/23 他人的欲望 1.839% 2 1
2 2014/11/30 Black Out 1.359% 9 4
3 2014/12/07 蒙面人 1.583% 4 1
4 2014/12/14 危險的愛情 1.040% 33 12
5 2014/12/21 Memory 0.821% 47 15
6 2015/01/04 兩個太陽 0.781% 51 20
7 2015/01/11 傷痕累累的孩子 0.815% 50 13
8 2015/01/18 謊言 0.906% 37 9
9 2015/01/25 失去的記憶 Part.1 1.089% 21 4
10 2015/02/01 失去的記憶 Part.2 0.632% 78 -
平均 1.087% -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捉迷藏客:The GuestReturn/名流真相花遊記蒲公英家族101次求婚神的天平大王世宗向大地頭球別巡檢第三部黃金新娘乞丐變王子人生是美麗的我男人的秘密我們家的女人們你為我著迷綜合症愛上王世子大風水王家一家人結婚三次的女人你們被包圍了前女友俱樂部讓女人哭泣給予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