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簡介

top
該劇是韓國國內首部精神科醫學電視劇,作品講述了因小傷庸人自擾,背負著內心的疾病生活著的現代人的人生與愛情的故事。趙寅成飾演有著完美的外貌和青山流水般的口才的浪漫的推理小說作家張載烈,孔孝真出演表面灑脫實際上比誰都有人情味的精神科醫生池海秀,兩個性格迥異的人墜入愛河的故事。本片將用幽默浪漫的手法描繪性格迥異的兩人偶然間在一個電視討論節目中相遇,從互相吵鬧,到彼此治癒,並為觀眾帶來夏季陣雨般清新與感動的過程。該劇是韓國國內首部精神科醫學電視劇,作品講述了因小傷庸人自擾,背負著內心的疾病生活著的現代人的人生與愛情的故事。原來不只我很累,你也很累呀,原來不只我孤獨呀,原來人本來就是孤獨的呀,原來那時不是想死,是想過活著呀,我也是,你也是,在了解了之後,發現原來真的沒關係是愛情啊,原來不是我奇怪,是我有點特別呀,將成為唱著這樣的歌曲的,愉快的,溫暖心靈的故事。

沒關係,是愛情啊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趙寅成
(少年:成侑彬)
張載烈 小說作家、電台DJ、精神分裂患者。咖啡店“Coffee Smith”連著樓上的小屋都是屬於他名下的房產。童年時常被繼父和哥哥載範虐打,導致心中有了不可磨滅的傷痕。為了躲避繼父施暴,便藏匿在路邊的廁所,從此他認為只有洗手間才能帶給他安全感,要蜷縮在浴缸中才能安然入眠。當年繼父被殺,載烈指證是哥哥殺的,導致哥哥被判坐牢,原來還另有內情... 後來,韓江宇不幸逝世後,心裡十分難過,自從車禍後他用自己的車輛來擋住撞倒江宇的車,醒覺後就出現了江宇的幻覺。
孔曉振
(少年:姜珠恩)
池海秀 精神科醫生,童年目睹母親與其他男子親吻,使她自己對愛情觀產生了極大的影響。得知男友崔浩出軌後無奈地與他分手,遇上新來的室友載烈後,使海秀的愛情觀漸漸發生了變化……
李光洙 朴洙光 “Coffee Smith”服務員,患有圖雷特氏綜合症,有時說話會抽搐、口齒不清,性格有點古怪,東民多年來盡心盡力地為他治療這個病。
成東鎰 趙東民 精神科醫生。在住所棟樓內開設“趙大叔精神諮詢診所”。為載烈在監獄的哥哥載範當心理醫生,與他溝通過程中發現載範的殺人案原來中間有不為為人知的秘密……
都暻秀 韓江宇 高中生,載烈的冬粉,常把自己的小說作品拿給載烈看,他和母親長期被父親虐打。但其實只是載烈的幻象。有一天,他後來在馬路上騎腳踏車因車禍不幸死亡。
演員 角色 介紹
陳慶 李永珍 精神科醫生,東民的前妻,海秀的前輩。
梁益俊
(少年:盧泰燁
張載範 載烈的哥哥。囚犯。
車和娟 車玉子 載烈、載範的母親。
金美京   海秀的母親。
李聖經 吳少女 叛逆的高中生,洙光的鐘情對象,幫忙洙光克服妥瑞症,"Coffee Smith" 員工。
都想友 崔浩 電視台導演,海秀的前男友,因劈腿而和海秀分手。
文知茵 李敏英 崔浩劈腿的對象。
太恆浩 楊泰英 載烈的好友,幫載烈照顧媽媽
崔文慶
(童年:李彩薇
池恩秀 海秀的姐姐,“Coffee Smith”經理。第3集首度出場。
崔承京 吳道得 恩秀的丈夫,曾經酗酒。
朴守榮 浩傑 醫生,東民和永珍的同事。
李東河 尹哲 歌手,海秀的朋友。
鄭智允 惠真 尹哲的妻子,精神分裂患者,懷有身孕。
韓貞賢 裴總編 出版社總編。
白承道 小煥 精神病患者,海秀的病人。
金明中   海秀的父親。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真伊 李草葉 載烈的前女友,因和載烈感情不和而抄襲他的作品。
李伊 世羅 變性人,原名楊秀彬。(原本是男生,但變性成女生)
金煥 金煥 清談節目主持。
張基勇 Sam 吳少女的男友。
河戀姝 尚淑 載烈以前暗戀的女生。
具荷拉 冬粉 載烈的冬粉。
許志雄 DJ 電台DJ。

沒關係,是愛情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海秀與宰烈甜蜜擁吻,可是回過神的海秀突然翻臉了。東民詢問海秀接吻時是否想起母親,海秀坦承很喜歡和宰烈的吻。東民對宰范的案件重新研究,他發現宰烈身 上存在許多疑點。江宇再次遭到父親的毒打,宰烈前來幫忙時被打的滿身是傷,宰烈向警察報案,警察卻說他報案的人家無人居住。東民與前妻辦離婚紀念派對,大家各懷心事最終不歡而散。宰烈與海秀確定了戀愛關係,他滿心歡喜去見海秀時卻遭到宰范的突襲。

第7集

  宰烈在趕去見海秀的路上遭到了宰范的襲擊,東民氣憤的要將宰范送進監獄,宰烈心疼哥哥將東民攔了下來。海秀單方面認為自己遭到了拒絕,她受到患者的點醒詢問宰烈沒有趕到的原因,她得知宰烈的遭遇後十分心疼。東民受到宰烈的啟發開始同情起宰范,他發誓要將宰范的心理障礙醫治好。海秀與宰烈保持分寸的交往著, 東民與前妻也處在糾纏不清的狀態,只有洙光一人感到孤獨。宰烈受到海秀母親的啟發,他邀約海秀與自己同去旅行。

第8集

  宰烈將海秀帶回家見媽媽媽媽希望兒子能與海秀好好交往下去。宰烈突發奇想決定與海秀同往沖繩,海秀趕飛機時不慎摔斷了胳膊。宰烈訂了豪華的酒店迎接自己與海秀的第一次旅行,海秀卻因為價錢斤斤計較。洙光對吳少女真心付出,可吳少女對他的戲耍讓洙光傷透了心。海秀為所欲為的挑逗宰烈,但宰烈想更近一步時海秀便及時打住,宰烈難以按捺欲望只好與海秀保持距離。海秀對宰烈的疏遠很難過,她終於選擇在海邊將自己完全交給宰烈。

第9集

  海秀與宰烈在海邊共度美好夜晚,宰烈突然產生幻覺,他看到江宇出了車禍並且宰范用刀刺向自己。海秀的安撫使宰烈趨於平靜,海秀陪伴著宰烈在浴缸中入眠。洙光為少女花光了所有錢後徹底死心,但他不願少女毀掉人生,他拜託海秀為少女進行性教育。宰范依舊拒絕母親的探視,他給母親留便條稱要報復宰烈。崔浩頻繁的進出讓海秀變得敏感,海秀與家中的三個男人都發生了爭執,這時宰烈突然提出要搬出公寓。

第10集

  宰烈突然搬走讓海秀無所適從,海秀來到宰烈的衛生間中入睡。崔浩由於工作原因找到宰烈,他挑釁的言語使兩人發生了衝突。宰范在注射了阿米妥後說出了殺父案的實情,他在冤屈得以傾訴後失聲痛哭。英珍訴說藏在心中多年的歉意,東民決定與英珍繼續保持友情。泰勇無意中發現江宇根本不存在,這一切都是宰烈的幻覺。宰烈去看望海秀母親,海秀母親認定宰烈是自己的女婿。海秀與宰烈同上節目,宰烈否認與海秀的戀愛關係讓海秀心生憤怒。

沒關係,是愛情啊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tving
網路直播收視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4/07/23 9.8% 13.5% 9.3% 11.0%  
2 2014/07/24 11.2% 13.6% 9.1% 10.3% 33.8%
3 2014/07/30 9.4% 11.6% 9.6% 26.2%
4 2014/07/31 10.5% 12.4% 10.1% 11.2% 39.3%
5 2014/08/06 9.8% 12.1% 11.5% 43.2%
6 2014/08/07 11.6% 10.0% 10.8% 40.8%
7 2014/08/13 11.0% 13.4% 9.8% 11.0% 44.6%
8 2014/08/14 10.0% 11.6% 10.2% 10.9%  
9 2014/08/20 9.7% 11.8% 9.7% 10.8% 44.2%
10 2014/08/21 11.2% 13.8% 10.0% 11.2% 38.6%
11 2014/08/27 9.4% 11.5% 9.1% 10.2% 39.6%
12 2014/08/28 10.6% 12.3% 9.7% 10.5% 37.9%
13 2014/09/03 9.3% 11.4% 9.5% 10.7% 44.0%
14 2014/09/04 10.6% 12.4% 9.4% 9.7% 39.8%
15 2014/09/10 11.1% 13.1% 11.4% 12.1% 49.6%
16 2014/09/11 13.4% 15.2% 12.9% 13.8% 53.4%
平均收視率 10.4% 12.6% 10.0% 11.0%  

沒關係,是愛情啊原聲音樂

top

Part 1 (2014年7月23日發行)

曲序 曲目 演唱  
1. 최고의 행운(Best Luck) Chen(EXO)  
2. 최고의 행운 (inst.)(Best Luck (inst.))    
 

Part 2 (2014年7月30日發行)

曲序 曲目 演唱  
1. 괜찮아 사랑이야(It's alright tdis is Love) Davichi  
2. 괜찮아 사랑이야 (inst.)(It's alright tdis is Love (inst.))    
 

Part 3 (2014年8月5日發行)

曲序 曲目 演唱  
1. 잠 못드는 밤(Sleepless Night) Crush(Feat.Punch)  
2. 잠 못드는 밤 (inst.)(Sleepless Night (inst.))    
 

Part 4 (2014年8月13日發行)

曲序 曲目 演唱  
1. 당신을 위해(For You) 輝星  
2. 당신을 위해 (inst.)(For You (inst.))    
 

Part 5 (2014年8月20日發行)

曲序 曲目 演唱  
1. 난 당신을 느낄(I Feel You) 洪大光  
2. 난 당신을 느낄 (inst.)(I Feel You (inst.))    
 

Part 6 (2014年8月26日發行)

曲序 曲目 演唱  
1. 너를 사랑해(I Love You) 尹美萊  
2. 너를 사랑해 (inst.)(I Love You (inst.))    
 

Part 7 (2014年9月2日發行)

曲序 曲目 演唱  
1. U M.C.tde Max  
2. U (inst.)    
 

Part 8 (2014年9月10日發行)

曲序 曲目 演唱  
1. Tonight Orange Caramel  
2. Tonight (inst.)    
 

Volume 1 (2014年8月20日發行)

曲序 曲目 演唱  
1. 소설 사랑(Love Fiction) Ulala Session  
2. 소설 사랑 (inst.)(Love Fiction (inst.))    
 

沒關係,是愛情啊其他

top
年度 大獎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4年 第七屆韓國電視劇節 男子優秀賞 李光洙 獲獎
第三屆大田電視劇節 大賞 趙寅成 獲獎
中篇電視劇 男子優秀演技賞 提名
中篇電視劇 女子優秀演技賞 孔曉振 提名
男子新人賞 都暻秀 獲獎
人氣明星賞 李光洙 獲獎
3rd Annual DramaFever Awards 年度最佳女演員獎 孔曉振 提名
年度人氣獎 趙寅成 獲獎
年度最佳Kiss獎 趙寅成 & 孔曉振 獲獎
年度最佳兄弟情獎 趙寅成 & 李光洙 提名
年度最佳情侶獎 趙寅成 & 孔曉振 提名
年度最佳男演員獎 趙寅成 獲獎
年度最佳韓劇獎 《沒關係,是愛情啊》 提名
SBS演技大賞 迷你劇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趙寅成 提名
迷你劇 最優秀女子演技賞 孔曉振 獲獎
迷你劇 男子優秀演技賞 成東鎰 獲獎
迷你劇 男子特別演技賞 李光洙 獲獎
迷你劇 女子特別演技賞 陳慶 獲獎
車和娟 提名
10大明星賞 趙寅成 獲獎
網路人氣賞 孔曉振 提名
趙寅成 提名
最佳情侶賞 趙寅成 & 孔曉振 獲獎
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趙寅成 提名
男子新人演技賞 都暻秀 提名
劇本賞 盧熙京 提名
男子人氣賞 都暻秀 提名
趙寅成 提名
女子人氣賞 李聖經 提名
孔曉振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百日的郎君青春紀錄片,再次二十歲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Live積極的體質射向星星預約愛情鋼琴別戀射星尚道上學去巴厘島的故事春日餅乾老師星星糖觸不可及謝謝搞笑一家人2Pasta城市獵人最佳愛情小伙的蔬菜店善良的男人那年冬天風在吹火之女神井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