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的願望

說出你的願望

說出你的願望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新娘為了因事故成為植物人的丈夫,洗清罪名而孤軍奮戰的故事 。經營巷口小餐廳的一對富有人情味的繼母繼女與另一對經營韓國首屈一指的外食企業CE集團冷酷無情、虛偽不實的繼母繼女交鋒,故事圍繞這母女四人為中心而展開。CE集團誣陷一個被逃逸事故受傷而成為植物人的男人為貪污犯,他們的命運從此就糾結在一起。既沒錢又沒靠山的妻子為了證明丈夫的清白,理直氣壯地向整個世界發起挑戰,歷經磨難進行抗爭。

說出你的願望演員介紹表

top

韓素媛
演員 吳智恩
與繼母李貞淑在德山洞餐廳的隱蔽的角落生活。7歲時跟著父親做飯,9歲時開始了以學徒身份在餐廳工作,有著20年的工作經歷。自稱是德山洞的明星大廚。為了償還去世的父親留下的債務,為了償還住院費,在大學中途退學了。往返於餐廳和家頑強的活著。在結婚典禮的當天,被懷疑接受回扣而逃逸的未婚夫,因為交通事故成為植物人。為了洗刷未婚夫的冤枉,證明他的清白。她去應聘為選單開發組的成員,就職後用從李貞淑那裡繼承的料理實力,成為了具有選單開發實力的專家。

姜振希
演員 奇太映
旅美僑胞的第2代,美國名字叫為Genie Kang。美國食品材料流通公司總經理詹姆斯·姜的獨生子。韓國和美國名牌大學研究生院畢業的高材生。對料理方面有出色的觸覺,在國際飯店領域是聲名顯赫的專家。是他父親的美國食品材料流通公司成為上市公司的一等功臣。努力學習,考上了最好的大學,努力的工作。做的好的結果也得到了乘風破浪的圖示。是沉默寡言的原則主義者,有著堅持到底的韌性。在冰冷的魅力之中,隱藏著別人不知道的傷疼。但他的生活中出現了神燈精靈一樣的傢伙。

宋伊賢
演員 劉珠熙
海外留學派出身的精英,CE集團崔淑賢會長的孫女。CE集團宣傳室室長>經過晉升,成為為戰略企劃的本部長。採用攻擊性的行銷手段開始了擴張。經歷了華麗的成功和悽慘的失敗,崔會長對她有很大的期待,同時也有擔憂。目前由其繼母申慧蘭掌握著CE集團的經營權,但是已經展開了血腥的主導權的競爭。學歷、資歷,人脈等,她擁有很多。但是別說是料理,那怕我親手煮過一次的拉麵也沒有,成為致命的弱點。為了戰略性的打敗申慧蘭,接受了挑戰。和韓素媛還有海外回來經營上市韓國餐館的姜振希之間命中注定的競爭。

李貞淑
演員 金美京
韓素媛的繼母,也是韓多媛的生母。同韓素媛和韓多媛一起運營著餐廳。不懂得撒謊,不懂得阿諛奉承,是直線球不懂得轉彎的冰冷性格。因為這樣的性格,趕走了許多客人。但是確實是與生俱來實實在在的好手藝。雖然沒有餐廳也不會死,但真的非常喜歡做飯做小菜這樣的工作。聽著帶著別人的女兒之類的話,在別人指指點點她近20年的歲月里。她將廚房的工作,甚至她特殊的料理秘訣都傳授了給了韓素媛。當然,她更希望韓素媛有更舒服的工作,這是母愛的希望。但是當韓素媛在CE集團經營支援部本部長姜振希領導的CE集團選單開發組就職後,她挽起了袖子,將自己的秘訣欣然傳授,奠定了成功的基礎。

申慧蘭
演員 車華妍
CE集團宣傳室室長,CE集團崔淑賢會長已故的獨生子宋迪均社長的後妻,宋伊賢的繼母。天生的美貌,甚至脾氣也散發出財閥出身的奢侈氣味。她的新名字是從申敏自改為叫申慧蘭的。從和宋迪均結婚開始,就隱瞞自己的過去。過著天使面孔偽善的人生。是在財閥冰冷的叢林中為了獲勝,可以將像自己父母一樣的恩人當做敵人一樣殺死的可怕野心家。力壓繼女,奪得婆婆CE集團的經營權,是她人生的目標。宋伊賢給她取了綽號中"虛偽的魔女。是崔淑賢會長最值得信任的媳婦。戴著為宋伊賢獻身的媽媽以及CE集團有能力的宣傳室長這樣虛假的面具。

宋錫賢
演員 延俊錫
申慧蘭的兒子相對於出色的同父異母的姐姐宋伊賢來說,這是很不爭氣的兒子。在媽媽的擺布中產生自卑感,在自卑感中掙扎,成長為膽小叛逆的性格。奶奶崔淑賢會長下達嚴令,進入了CE集團的戰略企劃本部後,進入了回扣事件,是製造所有悲劇事件始祖人物。退伍後轉移到經營支援本部和姜振殺一起工作,逐漸轉變為了"人生觀正確"的青年。在這過程中,偶然和韓素媛同父異母的妹妹韓多媛見面然後結婚。雖然是因為韓多媛懷孕,而受到奶奶的壓力而結婚的。但是真心希望愛著韓多媛,擺脫長期被壓制的自卑感,展開為過去的罪行付出代價的勇氣,開始新的人生。

韓多媛
演員 宋有真
韓素媛同父異母的妹妹。因為姐姐韓素媛而有自卑感,不知不覺中將遲早有一天要戰勝姐姐當成了畢生心愿。心愿的反義詞就是多願,所以韓多媛所有方面都和韓素媛截然相反。學習很早就給自己徹了圍牆。沒有耐性,是簡單粗暴的"大醬女"小姐。但是即使從表面上看是和媽媽爭執不休,但是和姐姐一樣愛媽媽。因為外貌出色,韓多媛更加的自信。夢想成為演員。但因和財閥家的兒子宋錫賢見面還結婚,她的人生夢想開始逆轉。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智恩 韓智敏 蕙蘭的親女兒
貞淑的養女
多媛的無血緣關係姐姐
韓紹媛
奇太映 姜振希 CE集團本部長
劉浩琳 宋怡賢 崔會長的孫女
惠蘭的繼女
明熙的外甥女
紹媛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美京 李貞淑[2] 紹媛的繼母,多媛的生母
宋有貞 韓多媛[3] 紹媛的無血緣關係妹妹
錫賢的妻子
李德姬 金秋瓷 紹媛的婆婆
李宗秀 張建宇 紹媛的大伯
朴載正 張賢宇[4] (特別演出至86集)
紹媛的丈夫
怡賢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英玉 崔會長 怡賢的奶奶
CE集團會長
車和娟 申敏子 怡賢的繼母
紹媛、錫賢的生母
CE集團宣傳室長,患有阿茲海默症
申惠蘭
延俊錫 宋錫賢 怡賢的弟弟,與多媛結婚
林志恩 趙明熙 怡賢的阿姨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炳春 池尚根  
姜黎恩 朴熙淑 貞淑的後輩
安勇俊 金德奎 熙淑的兒子
鄭多惠   紹媛的同事
陳書妍 崔瑞珍 (特別演出)
姜振希的前妻
朴貞洙 振希母 (特別演出)
姜聲振   (第88集特別演出)

說出你的願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石玄被媽媽管得喘不過氣來,他只有找多媛才覺得自由一些,然而申慧蘭見到了不問情由就給了多媛一巴掌。多媛很生氣也很委屈,直接給了石玄一巴掌,因為都是他害的,而且是石玄一直找她出來的,所以請申慧蘭管孝自己的兒子好了。石玄非常生氣,讓媽媽不要再管著他了,他想喘口氣。崔淑賢問起石玄相親的事,申慧蘭想隱瞞,而石玄很直接地說出自己因為不是繼承人而被拒絕了, 而且他已經有了喜歡的對象,希望奶奶批准他們交往。崔淑賢本想見一見多媛,申慧蘭阻攔了,請求她把兒子的終身大事交給申慧蘭自己處理,所以崔淑賢就不再插 手了。石玄沒辦法求得奶奶的幫助,只好打電話安慰被打的多媛,可是多媛的人生第一次被打,心裡很不痛快不接石玄的電話。伊玄主動約振熙,想拉近彼此的關係,無意間發現了振熙撿起來的和素媛的合照,誤以為那一天兩人一起消失是去約會了。韓素媛打來電話,讓振熙回去吃飯,伊玄認定素媛會成為她和振熙交往的絆腳石,所以想阻止素媛的配方被選上,她不能讓素媛和振熙住在一起,還要工作在一起。素媛告訴振熙,因為照片的事堅宇誤會很大,所以她希望以後兩人注意一點。振熙把素媛的配方可能會入選,這樣的話她可能會到CE集團做實習職員, 出乎振熙意料之外,素媛並沒有責罵他,反而很慶幸能被入選進入CE集團工作,然而伊玄和申慧蘭卻以素媛是嫌疑犯張賢宇的妻子,取消了素媛參加最終評審的資 格。申慧蘭找來多媛,開口就問她需要多少錢才能離開石玄,並侮辱多媛的媽媽讓女兒出來做這種交易。多媛很委屈地把石玄叫出來質問,質問他媽媽憑什麼這樣侮辱她和她的媽媽

第32集
振熙把申慧蘭取消她參賽資格的意思告訴素媛,素媛很生氣但是很快就想到了辦法。素媛到CE集團的餐廳里,找來當時接待MAGOSA代表的廚師長,一起去見申慧蘭,想要和取消她資格的理事們當面對話。振熙拿著廢除連座制度,找伊玄商談取消素媛資格的事。素媛已經盡力做了自己該做的事,她帶著振熙去許願池許願,希望能夠為賢宇洗刷清白。在素媛和振熙的共同努力之下,CE集團只好取消先前的決定,讓韓素媛參加最終的評審。多媛見完石玄之後,更加不想放棄和石玄的交往,而石玄也有了勇氣,警告媽媽如果再做傷害多媛的事,他不能保證自己會做出什麼來。申慧蘭很生氣石玄這樣威脅她,想打電話責罵多媛,正好被生氣的李貞淑接到,所以兩人相約要見面。伊玄答應給姨媽趙明熙開店,所以趙明熙就用三百五十萬僱傭了張堅宇。金秋子碰見了堅宇和趙明熙在一起,把趙明熙就是伊玄姨媽的事告訴堅宇,可是一看到她給堅宇350萬的工資,她就什麼意見也沒有了,只顧著高興。趙明熙把僱傭契約交給崔淑賢看,崔淑賢怪她一分錢都沒有掙過根本不懂就亂簽契約,讓她好好待在家裡處理家務,可是趙明熙不肯。伊玄沒辦法取消素媛的參賽資格,但她想通過遊說評審,阻止素媛通過最終評審。振熙為素媛買來了食材,讓她練習做料理,素媛練習了一夜充滿信心地參加最終品嘗評審。申慧蘭心中竊喜要在試吃後淘汰韓素媛,沒想到崔淑賢親自到 場品嘗。試吃之後,崔淑賢去質問伊玄為何要想盡辦法淘汰素媛,並讓她不得再對素媛有偏見,否則她將把伊玄從本部長的位置上拉下來。大賽結束後,素媛站在CE公司內,回想起兩周前自己還站在門口示威的情景,讓她簡直不敢置信。伊玄警告素媛別再利用振熙,可是素媛則認為是因為伊玄的破壞,才讓振熙有機會幫助了她,而振熙也不是一個可以被人利用或者利用他人的人。素媛的話讓伊玄很生氣,伊玄去質問振熙,是否和素媛之間只是簡單的拍擋的關係,而振熙在她的逼問下,承認自己對素媛另眼相待。

第33集
申慧蘭約了李貞淑見面,到了咖啡廳門口,知道李貞淑是多媛的媽媽,馬上扭頭就走,不敢出現在李貞淑的面前。多媛和李貞淑在咖啡廳里等了很久,申慧蘭都沒有出現,李貞淑覺得這樣也好,不用吹鬍子瞪眼地結束就這樣結束也很好。多媛不開心申慧蘭連說也不說一聲就不來了,侮辱了她和她的媽媽,所以去跟石玄說清楚,以後都不想再見石玄了。石玄讓多媛不要放棄,他已經要和奶 奶說明他們交往的事,只要奶奶喜歡多媛,申慧蘭就不會反對的,她最怕的就是奶奶。多媛知道石玄的奶奶同意,就可以讓他媽媽不反對,所以也開心地想跟石玄一 起努力。振熙看評審結果的名單時,發現素媛正好過生日,所以帶著她去圖書館看有關料理的書,然後買了一個蛋糕準備為她過生日,沒想到李貞淑卻說身份證上 的並不是素媛的生日。素媛一直疑惑振熙為什麼買一個蛋糕,原來是誤以為她生日了,所以她把身份證上出生日期的緣由像振熙說明。金秋子看到了素媛和振熙一起 出去,可是追問之時振熙卻說了謊,正不知道怎么解釋,幸好堅宇出現替他解了圍,可是金秋子還是懷疑他們的關係。素媛一直以為振熙是要和伊玄結婚的,讓別人 誤會她和振熙,素媛覺得很對不起振熙,而振熙則表示和伊玄除了工作關係沒有別的關係。石玄很認真地跟奶奶請求,要跟多媛交往,只要同意他們交往,他保證認真上班成為一個出色的男人,而不是受媽媽左右的男人。崔淑賢看孫子為了多媛這么認真,答應先見一見多媛再決定讓不讓他們交往。申慧蘭是堅決不同意石玄和多媛交往,逼著石玄要在媽媽和多媛之間做個選擇。多媛做好了和石玄一起爭取交往的機會,可是李貞淑也一直反對多媛和石玄繼續交往,素媛答應多媛,只要多媛是真心喜歡石玄的話,她會負責說服媽媽

第34集
醫院突然通知賢宇病危,金秋子他們立刻趕到了醫院,醫生交代賢宇肺部有積水,要等檢查報告出來才知道情況,可能要轉回重症病房。金秋子一聽兒子嚴重了,就責怪素媛天天為了料理配方的事到處亂跑,沒有好好照顧她的兒子,害得賢宇更嚴重了。金秋子把賢宇病情轉差的因素全部都怪責在素媛身上,對素媛用盡了侮辱的語言,連帶著李貞淑也被她罵了,還嚷著要簽字離婚。素媛被賢宇忽然的病危 已經嚇得不輕,還要忍愛金秋子的惡言惡語,李貞淑實在看不下去,單獨跟金秋子要求放素媛離開。即使金秋子不同意,李貞淑打算提起訴訟,堅宇則非常同意讓素 媛去尋找她的幸福,答應了讓素媛離婚。石玄改變了狀態,穿起了西裝,為了和多媛在一起而努力。申慧蘭以為石玄改變了,想跟多媛分手,沒想到石玄卻是為了多媛而可以不理媽媽,她很失望。伊玄無意間知道了石玄要帶著多媛去見奶奶,所以拿這個訊息跟申慧蘭做了交易,要她想辦法把韓素媛調到她的部門做她的手下。韓素媛為了離婚的事和李貞淑吵了起來,她很難過媽媽一直逼著她離婚,而她堅決不想做親生媽媽一樣拋棄家人的人。振熙把他和崔希真的經歷告訴素媛,要她明白她沒有經歷過婚姻生活,該煩惱的不是要不要離婚,而是該想清楚是不是還愛張賢宇。申慧蘭沒辦法說服崔淑賢不去見多媛,只能跟李貞淑聯繫,讓她來阻止多媛。

第35集
李貞淑應約到了咖啡店,沒想到打多媛的石玄的媽媽居然是改名為申慧蘭的申敏子。不說從前,申慧蘭直接要求李貞淑阻止多媛和石玄在一起,並用李貞淑的電話發了她暈倒的信息給多媛。多媛和素媛趕到了醫院,可是找不到李貞淑這個患者,而石玄托張博士照顧,結果也確認沒有這個患者,申慧蘭巧妙地讓崔淑賢認為多媛就是一個騙子。李貞淑告訴趕回來的多媛,讓她絕不可以和石玄繼續交往,可是多媛很有信心可以爭取到石玄奶奶的喜歡,她非要跟石玄在一起。李貞淑再一次煩著金秋子,讓她履行諾言,同意素媛和賢宇離婚。金秋子表示不是她不同意,而是素媛自己不同意的,所以素媛向兩位媽媽說出了自己的決定,等為賢宇洗刷清白之後,她再考慮要不要離婚的事。石玄和多媛的媽媽都反對他們在一起,可是他們都想跟彼此繼續交往,所以兩人決定瞞著媽媽說分手了,而暗地裡則繼續交往相互了解。石玄告訴申慧蘭,媽媽贏了他覺得累了,已經和多媛分手了。崔淑賢想儘快撮合伊玄和振熙在一起,所以借著想吃紫菜卷的名義帶著伊玄到素媛家裡拜訪,而趙明姬則因為家裡沒人把堅宇帶回了家。素媛知道會長要來吃她做的紫菜卷,非常開心地買材料準備回家做。李貞淑覺得有必要約申慧蘭出來談一談她的女兒,所以不管申慧蘭願不願意,直接就讓她出來說自己有話要對她說。

第36集
申慧蘭以為李貞淑是要談兒女交往的事,沒想到李貞淑提起了申慧蘭的女兒,而申慧蘭不能讓她的過去曝光,當場就否定了她有一個女兒,並指韓植柱當年的女兒,是他國外領養的,纏著她要幫孩子上戶口。李貞淑很意外申慧蘭的態度,沒想到她可以狠心到如此地步,曾兩次拋棄自己的女兒。為了不讓別人知道是她生的女兒,讓素媛的爸爸把素媛送到國外, 然後用李貞淑的名義把素媛領養回來。直到現在,李貞淑才明白為何素媛的爸爸不讓她去找申敏子了,只可憐了素媛被親生媽媽這樣拋棄,她只能更加對素媛好,不 再讓她去認什麼親生母親。申慧蘭看到素媛和振熙的關係非比尋常,故意在伊玄面前說素媛送了一件T恤給振熙,伊玄一生氣故意潑灑了茶在素媛的身上,沒想到振熙對素媛過分的 緊張讓她更生氣。金秋子在振熙的車上發現了素媛和振熙的合照,拿著照片指責素媛有了外遇,伊玄及時解圍說照片是她拍的替他們解了圍,可是素媛卻很難受。振熙感激伊玄替他們解了圍,可是她不希望伊玄把時間浪費在他的身上,因為他沒辦法接受,可是伊玄願意等待。堅宇知道振熙留下了他丟掉的照片,質 問振熙是否喜歡素媛,振熙坦言是自己單方面喜歡素媛的。振熙是單方面喜歡的,堅宇不好說什麼,他只能警告振熙不要玩弄素媛,否則他會不客氣。照片一再的引發誤會,振熙終於知道該如何保護素媛,他把照片燒了,保證這是最後一次引發的尷尬,從此後他要默默守在素媛的身後,直到素媛看到他為止,這是他現在唯一能為素媛做的,希望她不要再跟傻瓜一樣的生活,希望看到她善良的微笑。素媛開始在CE集團上班了,石玄很擔心不想去上班,而多媛則鼓勵他認真去上班。振熙要求石玄把上流農場回扣事件的嫌疑人名單和相關資料收集給他。素媛剛剛報到,就被申慧蘭調到伊玄的部門上班一個月,伊玄的理由是要看一看素媛進CE集團是否有真材實料。

第37集
宋伊玄故意把素媛調到自己的部門,一來不想她和振熙有更多的接觸,二來也可以儘可能地折磨素媛。素媛剛剛報到,就被伊玄安排做一千份調查問卷。李貞淑擔心大學沒有上完的素媛,在CE集團被人欺負,素媛的確是CE集團同事中的眼中盯,可是她並不敢把自己被排擠的事告訴媽媽,只告訴媽媽會長想吃她做的魚子醬,要親自到餐廳里吃。伊玄把素媛調到了她的部門,素媛還是和振熙走得近,而且一點也不過問伊玄的做法,伊玄更加的生氣,只能把氣全部都撒在素媛身上,逼著素媛要把她交的一千份調查問卷,明天一早就交給她。崔淑賢去多媛餐廳的路上,碰到了開炸雞店的趙明姬,所以就想試吃一下明姬做的炸雞。趙明姬手藝差,不敢做炸雞給會長吃,想關門請崔淑賢到外面吃,被崔淑賢訓了一頓,罵她沒有本事開店還硬要開店。振熙看到下班還在加班的素媛,把她帶回了多媛餐廳吃飯,然後跟她一起完成了問卷調查報告。伊玄知道振熙幫助素媛一起完成已經很不高興了,而申慧蘭還把素媛直接調到了振熙的部門,協助他再調查上流農場收回扣事件。伊玄和振熙沒有進展,崔淑賢考慮另覓人選當社長,這讓申慧蘭抓住了機會。申慧蘭為了能當上社長之位,想盡力撮合振熙和素媛在一起,讓伊玄失去當社長的機會,直接把素媛調去和振熙同一個部門工作。振熙從最終嫌疑人名單中,篩選出最有嫌疑的朴光浩作為重點的調查對象,讓石玄很擔心不想再去上班。石玄把心中的苦惱告訴多媛,正好碰到了申慧蘭的跟班,所以馬上和多媛偷偷離開,沒想到卻被李貞淑撞上了。李貞淑警告多媛絕不能跟石玄在一起,否則她絕對不會原諒多媛。素媛在藥店聽到了申敏子這個名字,想知道媽媽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所以跟阿姨問起了媽媽的事情。阿姨告訴素媛,她的生母簡直不是人,把自己的親生女兒拋棄了三次,讓素媛絕不要想念生母而去找她。

第38集
申慧蘭鼓動崔淑賢,要給石玄再安排相親,而他和多媛繼續交往的事已經被李貞淑知道了,所以石玄跟奶奶坦白自己已經有了交往的對象多媛,不會去相親。申慧蘭想要喝止石玄跟多媛交往,可是石玄居然反抗了,申慧蘭只能用可憐的親情求石玄分手。韓素媛知道自己被媽媽拋棄三次,心裡特別難過,否定了她自己的整個人生,認為她的出生就是一個錯誤。振熙安慰素媛,不要去埋怨被拋棄,而要去感恩自己的出生,要素媛明白,有很多人因為素媛的出生而變得幸福,他就是其中之,如果沒有素媛振熙的生活不知道會變成怎樣,比起怎么出生怎樣生活才是更重要的。李貞淑也安慰素媛,這個世界上她只要素媛和多媛幸福就行了,她做什麼都可以,素媛也終於明白到,活得好比什麼都重要,不再去難過被生母拋棄的事情。多媛向媽媽表示她非常地喜歡石玄,而且石玄是一個特別好的人,但是李貞淑還是不同意多媛和石玄在一起。李貞淑告訴多媛,除非她不要媽媽就可以跟石玄在一起,她是不會同意多媛跟申慧蘭那樣的人做兒媳婦的。石玄不管媽媽們的反對,他告訴多媛,從此以後他不要再偷偷地跟多媛在一起。趙明姬開的炸雞店生意一點也不好,炸雞又難吃,所以堅宇想請金秋子出手幫忙。金秋子到了炸雞店,堅宇把他們的關係告訴明姬,並表示已經知道明姬的身份,而這時伊玄卻不巧地要到炸雞店來,明姬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只能把堅宇和金秋子趕走,不能讓伊玄知道她和素媛的家人一起做事。振熙查到了朴光浩的住址,馬上和素媛一起去找他,而他離開公司是因為老婆做擔保出了事,家裡什麼都沒有了,所以到處流浪。朴光浩的情況為他洗脫了收回扣的嫌疑,而從他口中得知他所懷疑的收回扣的人是宋石玄。

第39集
申慧蘭為了石玄和多媛繼續交往的事,再次煩著李貞淑,李貞淑不想見她反而被她威脅,所以李貞淑也正好去警告申慧蘭,任何人只要敢動她的女兒,她一定什麼事也做得出來,結果一定會讓申慧蘭後悔的。振熙和素媛走得特別近,無論上班下班都在一起,伊玄特別生氣又無處發泄,只能給素媛找點麻煩。素媛差點把見過朴光浩懷疑收回扣的人是石玄的事說出來,振熙阻止了她,因為石玄和伊玄是同父異母的姐弟,會為了經營權的事有矛盾,振熙不想讓矛盾激化,所以讓素媛先不要聲張等查清楚了再說。伊玄從素媛的含糊其詞中有了懷疑,也去找了朴光浩才知道石玄是懷疑的對象。素媛仔細想了當時賢宇和石玄之間的事情,確信石玄就是嫌疑人,而且當時賢宇為了石玄也很煩惱,所以她決定和振熙來一個反利用。振熙當著石玄的面告訴素媛,很快就能聯繫上他的朋友,那樣的話就可以查出賬號的戶主,就知道收回扣的真兇了。石玄一聽到要查出真相,馬上嚇得跑去找申慧蘭,讓振熙和素媛更加確認了石玄就是真兇的可能性。石玄見了多媛之後,想勇敢一點去承擔自己的責任,把自己做的事向振熙和素媛坦白。申慧蘭知道振熙很快就能查到石玄,所以求池科長出來頂罪,她保證能照顧池科長的下半輩子。就在石玄要坦白之時,池科長跟振熙和素媛認了罪,所有人都很驚訝。素媛不敢相信是池科長所為,她跑去質問池科長,這些年來為賢宇洗刷清白到處奔波的她,難道沒有一點值得他可憐嗎?池科長只表示自己太害怕了,不敢出來認錯,而且遞交了辭職信,準備接受公司的任何處罰。振熙認為,光憑池科長出來認罪,並不能洗清賢宇的嫌疑,他們還要更努力一點查出真相。石玄本想大方承認過錯,或許心裡會感到輕鬆一些,可是申慧蘭出面阻止了,所以他並不感激媽媽,他依舊不能答應跟多媛分手。申慧蘭沒有辦法了,只能把多媛叫出來,跪在地上求她離開石玄。

第40集
韓素媛知道多媛去見石玄的媽媽,想去看看情況,沒想到石玄的媽媽居然就是CE集團的申慧蘭,申慧蘭見到素媛也驚訝萬分。振熙找池科長了解五年前調查的細節,池科長道出了張賢宇抽屜的鎖很奇怪,因為張賢宇從來沒有把抽屜上鎖的習慣,而且他出事的前一天抽屜也沒有鎖,而在調查組調查的時候,卻出現了,這是相當有力的證據證明賢宇是清白的。素媛把多媛交往的男人是申慧蘭的兒子告訴媽媽,李貞淑才知道申慧蘭就是CE集團的兒媳婦,而且素媛和申慧蘭天天都會見面,讓她很擔心。多媛沒有告訴石玄自己的姐姐就是素媛,而是告訴他自己安排了一個重要的人在公司里監視石玄的一舉一動,而石玄送多媛回家時發現她住的就是張賢宇的家,才明白過來多媛是素媛的妹妹。多媛是素媛的妹妹,申慧蘭總算放心可以說服石玄和多媛分手了,可是沒想到崔淑賢要把下一任社長的位置交給姜振熙。伊玄和申慧蘭都對崔淑賢的這個決定很意外,申慧蘭也只有先想辦法解決石玄的事之後,再對付振熙。石玄不敢接多媛的電話,摘下了情侶戒指想跟多媛分手,可是看到多媛他說不出口。多媛的話讓石玄心軟了,聽到多媛說素媛會幫助他們,石玄多了很多信心,沒有跟多媛提出分手,而是要跟她一起努力。素媛到處找人幫忙證明賢宇抽屜的鎖是後來鎖上的,可是所有同事都礙於宋伊玄的態度不敢做證。石玄答應要幫素媛做證,他要用贖罪的心去面對張賢宇的家人,哪怕申慧蘭要讓素媛知道真相,石玄也堅持他的做法。申慧蘭很生氣責備素媛把石玄卷進了張賢宇的案子,更表示石玄和多媛是絕對不可以交往的,她絕對不會同意。伊玄知道石玄交往的對象是素媛的妹妹,她也表示堅決反對,並且對多媛進行了人身攻擊。

說出你的願望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4/06/23 8.7% 9.6% 8.6% 9.1%
2 2014/06/24 7.4% 8.0% 8.3% 9.2%
3 2014/06/25 7.6% 8.5% 6.7% 6.9%
4 2014/06/26 6.8% 7.5% 7.0% 7.2%
5 2014/06/27 5.7% 6.3% 6.3% 6.9%
6 2014/06/30 5.5% 5.6% 6.5% 7.0%
7 2014/07/01 6.4% 6.6% 7.1% 7.5%
8 2014/07/02 7.3% 8.0% 8.1% 8.9%
9 2014/07/04 5.1% 5.8% 5.8% 6.6%
10 2014/07/07 5.7% 6.5% 6.3% 6.9%
11 2014/07/08 6.2% 6.3%
12 2014/07/09 6.1% 7.6% 6.4% 6.6%
13 2014/07/10 5.5% 6.5% 7.2%
14 2014/07/11 6.9% 7.8% 6.0% 6.6%
15 2014/07/14 5.4% 6.2% 6.4%
16 2014/07/15 5.2% 5.3% 6.1% 7.1%
17 2014/07/16 6.1% 6.2% 6.8% 7.7%
18 2014/07/17 6.2% 6.6% 7.2%
19 2014/07/18 7.7% 7.9% 7.9%
20 2014/07/21 6.0% 6.4% 6.8% 7.5%
21 2014/07/22 7.6% 8.2% 7.1% 7.8%
22 2014/07/23 8.1% 8.4% 6.7% 7.6%
23 2014/07/24 6.6% 6.9% 6.9% 7.7%
24 2014/07/25 7.3% 7.8% 7.1% 7.3%
25 2014/07/28 6.7% 7.7% 6.3% 7.1%
26 2014/07/29 6.8% 7.3% 7.0%
27 2014/07/30 6.1% 6.8% 7.9%
28 2014/07/31 5.5% 6.5% 6.4% 6.7%
29 2014/08/01 7.8% 8.8% 7.6% 7.4%
30 2014/08/04 6.8% 7.1% 7.3% 7.8%
31 2014/08/05 7.8% 8.8% 6.9% 7.6%
32 2014/08/06 8.4% 9.6% 8.3% 9.0%
33 2014/08/07 7.7% 8.0% 6.7% 7.2%
34 2014/08/08 8.3% 8.9% 7.6% 7.8%
35 2014/08/11 8.4% 9.1% 7.9% 8.0%
36 2014/08/12 7.7% 8.4% 6.7% 6.9%
37 2014/08/13 8.1% 9.1% 8.1% 8.0%
38 2014/08/14 8.6% 8.9% 7.5%  
39 2014/08/15 8.3% 9.4% 6.5%
40 2014/08/18 9.0% 8.9% 8.7% 8.5%
41 2014/08/19 8.3% 8.6% 8.3% 8.0%
42 2014/08/20 8.9% 9.3% 7.5%  
43 2014/08/21 8.2%   7.7%
44 2014/08/22 8.6% 9.3% 8.5% 8.6%
45 2014/08/25 8.8% 8.7% 8.3%
46 2014/08/26 8.2% 9.0% 8.0% 7.1%
47 2014/08/27 8.1% 7.1%  
48 2014/08/28 7.9% 8.2% 8.6% 8.4%
49 2014/08/29 8.3% 8.8% 8.9% 8.9%
50 2014/09/01 9.0% 10.0% 8.8% 9.4%
51 2014/09/02 9.5% 10.1% 8.2%  
52 2014/09/03 8.9% 9.7% 8.7%
53 2014/09/04 8.4% 8.6% 7.9% 8.1%
54 2014/09/05 11.6% 13.3% 11.3% 11.2%
55 2014/09/11 9.1% 9.6% 8.6% 8.4%
56 2014/09/12 9.0% 9.3% 9.0%
57 2014/09/15 8.9% 9.4% 8.5%
58 2014/09/16 9.2% 9.7% 8.9% 8.8%
59 2014/09/17 9.8% 10.3% 9.1% 8.9%
60 2014/09/18 9.4% 9.5% 8.5%
61 2014/10/03 8.9% 9.7% 8.2%
62 2014/10/06 9.2% 10.1% 9.1% 9.5%
63 2014/10/07 8.5% 8.4% 7.5% 7.3%
64 2014/10/08 8.1% 8.5% 7.3% 7.2%
65 2014/10/09 8.2% 8.7% 8.3% 8.8%
66 2014/10/10 8.2% 9.3% 7.7%  
67 2014/10/13 9.2% 10.2% 7.8%
68 2014/10/14 10.3% 10.8% 8.9% 8.6%
69 2014/10/15 9.1% 10.0% 8.8% 9.1%
70 2014/10/16 9.3% 9.2% 8.0%
71 2014/10/17 9.8% 10.4% 9.5% 9.1%
72 2014/10/20 10.1% 10.3% 9.7% 10.0%
73 2014/10/21 9.8% 10.0% 9.4% 9.8%
74 2014/10/22 10.6% 9.9% 9.5%
75 2014/10/23 9.3% 9.4% 8.7% 8.8%
76 2014/10/27 11.0% 10.9% 11.1%
77 2014/10/29 9.5% 10.2% 8.8% 9.0%
78 2014/10/30 9.1% 8.8% 10.0% 10.4%
79 2014/10/31 12.6% 13.0% 11.5% 11.9%
80 2014/11/03 9.1% 9.6% 9.2% 9.4%
81 2014/11/05 9.5% 10.0% 9.4% 9.7%
82 2014/11/06 9.4% 10.3% 8.6% 8.5%
83 2014/11/10 9.3% 9.7% 9.5% 9.8%
84 2014/11/11 10.7% 10.8% 11.3% 10.9%
85 2014/11/12 9.4% 10.3% 8.4% 8.2%
86 2014/11/13 10.0% 10.4% 9.8% 10.0%
87 2014/11/14 10.7% 11.8% 10.4% 10.3%
88 2014/11/17 11.4%
89 2014/11/18 10.3% 11.1% 9.8% 9.3%
90 2014/11/19 12.0% 9.0% 9.1%
91 2014/11/20 9.7% 10.6% 9.6% 9.3%
92 2014/11/21 11.1% 12.0% 10.7% 11.0%
93 2014/11/24 10.9% 11.7% 10.1% 10.3%
94 2014/11/25 10.1% 10.5% 8.9% 8.5%
95 2014/11/26 10.0% 10.7% 9.3% 8.9%
96 2014/11/27 9.8% 11.3% 9.0%
97 2014/11/28 11.1% 10.7% 10.0% 10.3%
98 2014/12/01 11.4% 11.8% 10.9% 11.0%
99 2014/12/02 11.3% 12.3% 9.7%
100 2014/12/03 10.7% 12.1% 10.7% 11.1%
101 2014/12/04 11.2% 12.8% 9.1% 9.0%
102 2014/12/05 12.3% 12.9% 10.5% 10.7%
103 2014/12/08 10.7% 12.0% 10.0% 10.4%
104 2014/12/09 11.5% 13.0% 10.4% 11.2%
105 2014/12/10 10.7% 12.1% 8.9% 8.2%
106 2014/12/11 11.3% 12.9% 10.3% 10.4%
107 2014/12/12 10.6% 12.3% 10.2%
108 2014/12/15 13.0% 14.4% 11.1% 10.9%
109 2014/12/16 12.3% 14.0% 11.5% 10.7%
110 2014/12/17 13.2% 13.5% 10.6%
111 2014/12/18 12.1% 13.2% 11.9% 11.8%
112 2014/12/19 12.9% 13.4% 12.2%
113 2014/12/22 13.9% 14.5% 12.8% 13.0%
114 2014/12/23 12.3% 12.7% 11.6% 11.0%
115 2014/12/24 12.0% 12.8% 11.3% 11.0%
116 2014/12/25 13.6% 14.9% 12.8% 12.4%
117 2014/12/26 13.5% 14.2% 12.5% 12.8%
118 2014/12/29 13.4% 14.9% 12.9% 13.4%
119 2014/12/30 13.9% 15.2% 13.5% 14.3%
120 2014/12/31 13.5% 11.8% 11.9%
121 2015/01/01 15.2% 15.9% 14.4%
122 2015/01/02 16.0% 18.0% 15.1% 15.8%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媽媽的第三次結婚你的管家廣開土太王泰勒瓦媽媽發怒了可疑的三兄弟創造情緣笑吧東海豪門之路要帥氣的生活住在清潭洞致美麗的你電視劇之王鯊魚秘密人生案件編號113朱古力銀行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明天也勝利看見鬼的刑警處容2奇怪的兒媳沒有名字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