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的願望

說出你的願望

說出你的願望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新娘為了因事故成為植物人的丈夫,洗清罪名而孤軍奮戰的故事 。經營巷口小餐廳的一對富有人情味的繼母繼女與另一對經營韓國首屈一指的外食企業CE集團冷酷無情、虛偽不實的繼母繼女交鋒,故事圍繞這母女四人為中心而展開。CE集團誣陷一個被逃逸事故受傷而成為植物人的男人為貪污犯,他們的命運從此就糾結在一起。既沒錢又沒靠山的妻子為了證明丈夫的清白,理直氣壯地向整個世界發起挑戰,歷經磨難進行抗爭。

說出你的願望演員介紹表

top

韓素媛
演員 吳智恩
與繼母李貞淑在德山洞餐廳的隱蔽的角落生活。7歲時跟著父親做飯,9歲時開始了以學徒身份在餐廳工作,有著20年的工作經歷。自稱是德山洞的明星大廚。為了償還去世的父親留下的債務,為了償還住院費,在大學中途退學了。往返於餐廳和家頑強的活著。在結婚典禮的當天,被懷疑接受回扣而逃逸的未婚夫,因為交通事故成為植物人。為了洗刷未婚夫的冤枉,證明他的清白。她去應聘為選單開發組的成員,就職後用從李貞淑那裡繼承的料理實力,成為了具有選單開發實力的專家。

姜振希
演員 奇太映
旅美僑胞的第2代,美國名字叫為Genie Kang。美國食品材料流通公司總經理詹姆斯·姜的獨生子。韓國和美國名牌大學研究生院畢業的高材生。對料理方面有出色的觸覺,在國際飯店領域是聲名顯赫的專家。是他父親的美國食品材料流通公司成為上市公司的一等功臣。努力學習,考上了最好的大學,努力的工作。做的好的結果也得到了乘風破浪的圖示。是沉默寡言的原則主義者,有著堅持到底的韌性。在冰冷的魅力之中,隱藏著別人不知道的傷疼。但他的生活中出現了神燈精靈一樣的傢伙。

宋伊賢
演員 劉珠熙
海外留學派出身的精英,CE集團崔淑賢會長的孫女。CE集團宣傳室室長>經過晉升,成為為戰略企劃的本部長。採用攻擊性的行銷手段開始了擴張。經歷了華麗的成功和悽慘的失敗,崔會長對她有很大的期待,同時也有擔憂。目前由其繼母申慧蘭掌握著CE集團的經營權,但是已經展開了血腥的主導權的競爭。學歷、資歷,人脈等,她擁有很多。但是別說是料理,那怕我親手煮過一次的拉麵也沒有,成為致命的弱點。為了戰略性的打敗申慧蘭,接受了挑戰。和韓素媛還有海外回來經營上市韓國餐館的姜振希之間命中注定的競爭。

李貞淑
演員 金美京
韓素媛的繼母,也是韓多媛的生母。同韓素媛和韓多媛一起運營著餐廳。不懂得撒謊,不懂得阿諛奉承,是直線球不懂得轉彎的冰冷性格。因為這樣的性格,趕走了許多客人。但是確實是與生俱來實實在在的好手藝。雖然沒有餐廳也不會死,但真的非常喜歡做飯做小菜這樣的工作。聽著帶著別人的女兒之類的話,在別人指指點點她近20年的歲月里。她將廚房的工作,甚至她特殊的料理秘訣都傳授了給了韓素媛。當然,她更希望韓素媛有更舒服的工作,這是母愛的希望。但是當韓素媛在CE集團經營支援部本部長姜振希領導的CE集團選單開發組就職後,她挽起了袖子,將自己的秘訣欣然傳授,奠定了成功的基礎。

申慧蘭
演員 車華妍
CE集團宣傳室室長,CE集團崔淑賢會長已故的獨生子宋迪均社長的後妻,宋伊賢的繼母。天生的美貌,甚至脾氣也散發出財閥出身的奢侈氣味。她的新名字是從申敏自改為叫申慧蘭的。從和宋迪均結婚開始,就隱瞞自己的過去。過著天使面孔偽善的人生。是在財閥冰冷的叢林中為了獲勝,可以將像自己父母一樣的恩人當做敵人一樣殺死的可怕野心家。力壓繼女,奪得婆婆CE集團的經營權,是她人生的目標。宋伊賢給她取了綽號中"虛偽的魔女。是崔淑賢會長最值得信任的媳婦。戴著為宋伊賢獻身的媽媽以及CE集團有能力的宣傳室長這樣虛假的面具。

宋錫賢
演員 延俊錫
申慧蘭的兒子相對於出色的同父異母的姐姐宋伊賢來說,這是很不爭氣的兒子。在媽媽的擺布中產生自卑感,在自卑感中掙扎,成長為膽小叛逆的性格。奶奶崔淑賢會長下達嚴令,進入了CE集團的戰略企劃本部後,進入了回扣事件,是製造所有悲劇事件始祖人物。退伍後轉移到經營支援本部和姜振殺一起工作,逐漸轉變為了"人生觀正確"的青年。在這過程中,偶然和韓素媛同父異母的妹妹韓多媛見面然後結婚。雖然是因為韓多媛懷孕,而受到奶奶的壓力而結婚的。但是真心希望愛著韓多媛,擺脫長期被壓制的自卑感,展開為過去的罪行付出代價的勇氣,開始新的人生。

韓多媛
演員 宋有真
韓素媛同父異母的妹妹。因為姐姐韓素媛而有自卑感,不知不覺中將遲早有一天要戰勝姐姐當成了畢生心愿。心愿的反義詞就是多願,所以韓多媛所有方面都和韓素媛截然相反。學習很早就給自己徹了圍牆。沒有耐性,是簡單粗暴的"大醬女"小姐。但是即使從表面上看是和媽媽爭執不休,但是和姐姐一樣愛媽媽。因為外貌出色,韓多媛更加的自信。夢想成為演員。但因和財閥家的兒子宋錫賢見面還結婚,她的人生夢想開始逆轉。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智恩 韓智敏 蕙蘭的親女兒
貞淑的養女
多媛的無血緣關係姐姐
韓紹媛
奇太映 姜振希 CE集團本部長
劉浩琳 宋怡賢 崔會長的孫女
惠蘭的繼女
明熙的外甥女
紹媛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美京 李貞淑[2] 紹媛的繼母,多媛的生母
宋有貞 韓多媛[3] 紹媛的無血緣關係妹妹
錫賢的妻子
李德姬 金秋瓷 紹媛的婆婆
李宗秀 張建宇 紹媛的大伯
朴載正 張賢宇[4] (特別演出至86集)
紹媛的丈夫
怡賢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英玉 崔會長 怡賢的奶奶
CE集團會長
車和娟 申敏子 怡賢的繼母
紹媛、錫賢的生母
CE集團宣傳室長,患有阿茲海默症
申惠蘭
延俊錫 宋錫賢 怡賢的弟弟,與多媛結婚
林志恩 趙明熙 怡賢的阿姨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炳春 池尚根  
姜黎恩 朴熙淑 貞淑的後輩
安勇俊 金德奎 熙淑的兒子
鄭多惠   紹媛的同事
陳書妍 崔瑞珍 (特別演出)
姜振希的前妻
朴貞洙 振希母 (特別演出)
姜聲振   (第88集特別演出)

說出你的願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素媛很生氣伊玄戲耍了她,警告伊玄別再做戲耍別人人生的事,否則她不會輕饒了她。伊玄一點也不示弱,同樣回敬素媛,她會在剩下的兩個月里,緊緊抓住振熙的心。素媛不敢告訴振熙伊玄做的事,振熙見到素媛和廚師長相親,他才真正體會到自己和伊玄在一起時,素媛的感受。為了不讓自己的過去被李貞淑曝光,申慧蘭很勉強地答應石玄和多媛的婚事,打算用多媛牽制住李貞淑。崔淑賢和石玄多媛知道申慧蘭答應了婚事,馬上就輕鬆了下來。申慧蘭告訴多媛,她的同意是有條件的,必須讓李貞淑也不反對。多媛很高興地回家把申慧蘭同意婚事的事告訴媽媽,可是李貞淑卻非常生氣,讓多媛去檢查,如果沒有懷孕,她就對多媛不客氣。李貞淑要拉著多媛去醫院檢查,多媛沒有辦法才告訴媽媽,她並沒有懷孕,但是李貞淑還是堅決反對多媛的婚事。振熙要接受電視台採訪,素媛為振熙精心挑選了衣服,而伊玄知道振熙和素媛約好了看電影,想從中破壞。伊玄讓素媛把公司準備的衣服交給振熙,逼著振熙必須穿上公司準備的衣服進行採訪才行,為公司著想振熙沒有辦法只能答應。採訪之後,伊玄馬上相約振熙到家裡吃飯,還表明是會長的意思,不想他們的關係被懷疑。為了能讓振熙跟伊玄回家吃飯,伊玄特意給了素媛需要加班的工作,讓她主動提出取消約會,振熙也只好答應去會長家吃飯。振熙答應了伊玄去家裡吃飯,伊玄則逼著振熙買跟他送給素媛同款的項鍊送給她,並特意安排素媛替她送東西去她家裡。石玄送了一個相框給伊玄做生日禮物,伊玄把自己和振熙的合照放了進去,然後讓素媛送到了家裡當成是送給奶奶的禮物。看到伊玄特意安排的合照已經夠讓素媛難受了,沒想到伊玄還戴上了振熙送的一模一樣的項鍊,素媛實在受不了先行離開了,不巧的是落下了電話。振熙把電話送出來給素媛,想要跟她解釋誤會。

第52集
伊玄看到素媛誤會了振熙,心裡特別開心。振熙知道素媛誤會了,拜託她一定要等他解釋這一切。申慧蘭見到了素媛誤會振熙的這一幕,提醒素媛再這樣下去,遲早被伊玄搶走了振熙,提醒她不能心甘情願地被伊玄玩弄於鼓掌之中。振熙擔心誤會的素媛難過,放下伊玄飛奔去找素媛。素媛開始懷疑,自己把振熙送到喜歡他的人身邊是不是錯的,開始懷疑自己的自信。振熙讓素媛以後都這么相信下去,他的心裡只有素媛一個人,絕不會改變,並把項鍊和照片的事跟素媛解釋清楚了。金秋子知道振熙要跟伊玄結婚的訊息,以為振熙腳踏兩條船,非常不開心地去找李貞淑替素媛打抱不平。李貞淑看到金秋子如此護著素媛,心裡特別感激,告訴金秋子那是素媛和伊玄商量好的,讓金秋子不要擔心。堅宇也不知道情況,想打振熙一頓出氣,連聽他解釋的機會都不給,金秋子馬上拉走了堅宇,跟他解釋清楚。伊玄跑到家裡找振熙,金秋子非常生氣,對伊玄說了一些不禮貌的話,沒想到被伊玄推倒了,不服氣地金秋子繼續跟伊玄糾纏,反而連累素媛也一起被伊玄推倒。還沒等金秋子告狀,伊玄先跑回家裡跟崔淑賢告狀,表示不能讓振熙繼續住在沒教養的人家裡。伊玄裝作受傷很嚴重的樣子,告訴振熙,自己被金秋子打了,讓振熙不要再住在那裡,而真正受傷的素媛卻還隱藏著自己的傷。伊玄裝作受傷很重的樣子早退回了家,崔淑賢馬上打電話罪責振熙,振熙只好讓素媛去向伊玄道歉。素媛堅決不道歉,為此和振熙發生了爭執,而振熙一點也不懂真正受傷害的人是素媛,讓素媛很難過。多媛吃飯時嘔吐,去醫院檢查才知道她懷孕了,她和石玄都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只能馬上告訴媽媽,然後準備結婚。振熙去看伊玄,沒想到被崔淑賢逼著必須住到她家裡去,而且派人到素媛家裡把行李搬走了。

第53集
韓素媛告訴振熙,他的行李被會長派人拿走了,振熙想馬上跟會長解釋,回寄宿屋去住,可是會長為了振熙來家裡住非常的開心,還親手打掃房間,讓振熙實在說不出口,只能暫時留下來住。金秋子看到振熙的行李被拿走了,告訴素媛,行李走了心也就自然走了,振熙就是腳踩兩隻船把素媛給甩了,讓她不要這么傻下去了。振熙打電話說沒辦法回去住,要等到伊玄的手傷好了再回去。素媛告訴振熙,伊玄根本就沒有受傷,可是振熙並沒有相信她,以為是素媛不肯道歉才這么說的,素媛特別生氣,讓振熙一輩子也別回來了,留在伊玄的身邊,不要再管她有沒有在等他。素媛並沒有把受傷的事告訴振熙,而伊玄卻裝受傷纏著振熙,但是振熙的心還是在素媛身上。看到素媛出現,伊玄故意給振熙整理領帶,素媛很生氣,振熙看到素媛為自己吃醋很高興,特意等大家走出了電梯拉走素媛,哄素媛開心。多媛懷孕了,讓申慧蘭抓到了李貞淑的軟肋,馬上打電話給李貞淑,警告她不要再去找會長,也不要讓素媛再查她,做為親家的她們該和氣一點。李貞淑不相信申慧蘭的話,馬上拉著多媛去醫院檢查,結果證實確實有孕,李貞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素媛和振熙再次相約看電影,可惜偏偏讓伊玄發現了,所以她特意開著車出事故,很害怕的要求振熙前來幫她的忙。出了車禍,振熙不得不趕去幫伊玄,沒想到伊玄趁振熙不注意,把振熙的手機直接關機扔掉,讓素媛怎么也找不到振熙。振熙把伊玄送回了家,就馬上用伊玄的電話跟素媛聯繫,素媛沒有接聽到,等打回來時被伊玄告知她和振熙在一起。素媛振熙的約會再一次因為伊玄而失約,素媛真的生氣了。

第54集
伊玄裝受傷也不能留住振熙,振熙還是急著跟素媛解釋,可是這一次素媛非常的生氣了,她讓振熙不用理她,一輩子留在伊玄身邊為她開車,跟她交往結婚好了,然後直接掛斷了振熙的電話。多媛懷孕了,李貞淑很掙扎地同意讓多媛和石玄結婚,不想多媛肚子大了還不能舉行婚禮。多媛詢問媽媽懷上她的時候的感覺,李貞淑覺得那時全世界就是她的,讓素媛很感慨,她以為或許她的媽媽只是當沒生過她吧,並不知道她的媽媽是拋棄了她。石玄在飯桌上有孕吐反應,申慧蘭只好把多媛懷孕的事告訴婆婆,崔淑賢有曾孫要抱開心壞了,馬上就把伊玄和振熙的婚禮推遲了,要讓多媛和石玄先結婚。伊玄的婚禮被推遲了,她只能把氣撒在素媛身上,跟素媛為了爭奪振熙正式開戰。伊玄表示振熙最喜歡幫助弱者,而且很有責任感,所以她就是故意假裝受傷,故意撞車的,這些話讓素媛很生氣,素媛表示這些並不能影響到她和振熙的感情,但是伊玄在素媛面前故意假裝手受傷讓振熙幫忙切牛排開寶特瓶,讓真正受傷的素媛實在看不下去,在振熙面前讓伊玄不要再演戲了。振熙不相信素媛的話,相信伊玄的欺騙,還責怪素媛對受傷的人如此無禮,對她很失望,可是素媛比他更失望。振熙讓素媛別再折磨無辜的伊玄,讓素媛聽了更生氣。素媛告訴振熙,她是一個女人,自己的男朋友在別的女人身邊,她也會不安,希望振熙理解一下她的心情,但振熙始終不明白。李貞淑拿著申慧蘭喜歡吃的泡菜給崔淑賢,差點說露了嘴說起了申慧蘭的過去,申慧蘭馬上把她叫到房裡警告她。申慧蘭以為多媛嫁進了她家,就可以命令李貞淑,不讓她拿著過去的事威脅她,要求把多媛的體檢報告給她一份,而李貞淑也不是好對付的,她並不會任由申慧蘭得瑟,同樣要求把石玄的體檢報告給她一份。振熙在會長家裡碰到了李貞淑,打算跟她談一談搬走的事,而李貞淑見到振熙床頭擺的振熙和伊玄的合照,非常的氣憤。振熙解釋他只是留下來照顧受傷的伊玄,李貞淑告訴振熙,素媛也同樣受了傷,為何振熙看不到,一心愛著振熙看到振熙床頭的照片是怎樣的心情,振熙是否有想過呢?振熙知道素媛受了傷,馬上去找素媛,看到她手上的瘀傷,非常的心疼,才明白到自己錯了,只顧著照顧別人卻沒有留意到受傷的素媛。

第55集
振熙不想讓素媛再受傷,他想馬上跟會長說出真相,可是素媛不讓他這么做,希望再等等,至少要讓伊玄知道,由當事人一起解決,她絕對相信振熙。伊玄又打電話話給素媛,素媛不再向她示弱,表示無論她再做什麼,素媛也不會動搖了。伊玄趁著中秋到了,讓奶奶跟振熙的父母打電話,讓他們一起來過中秋,並把結婚的事告訴他們,希望他們可以回國來一趟。通完了電話,崔淑賢馬上告訴振熙,並讓他開始著手準備結婚的事。伊玄以為把振熙的父母牽扯進來,就能早點把關係定下來,沒想卻讓振熙更想把真相說出來,結束這一切。多媛把李貞淑收起來的全家福拿了出來,正好被申慧蘭和石玄見到了,申慧蘭馬上找李貞淑單獨談一談,她希望李貞淑當申敏子已經死了,這樣親家才能做下去。李貞淑告訴申慧蘭,只要她傷害到她的女兒,她就會讓申敏子馬上復活。振熙為賢宇買了真空墊,替他按摩,告訴他自己會照顧好素媛,讓賢宇放心。看完賢宇後,振熙聯繫了醫生,讓醫生多多照顧賢宇,有事情就聯繫他。素媛看到振熙對賢宇照顧得這么好,心裡特感動,她沒辦法放下賢宇不管,擔心振熙會受傷,沒想到振熙會對賢宇這么好。振熙表示,他會儘量把賢宇變成自己的親人,這樣可以讓素媛更輕鬆的靠近他,讓素媛跟振熙在一起時不用那么愧疚,賢宇也是他該承擔的過去。素媛沒有什麼可說的,只能對振熙說謝謝然後再說對不起。李貞淑想要在相見禮的時候,讓素媛和多媛承認是親姐妹,而不是同父異母的姐妹,素媛不願意隱瞞而李貞淑一定要這么做。金秋子聽到了李貞淑的話,指責她差別對待兩個女兒,想高攀CE集團,還氣得把事情告訴了趙明姬。

第56集
伊玄把振熙的媽媽叫回了國,振熙本打算搬回寄宿屋,卻沒想到見到自己的媽媽出現在會長家裡。振熙的媽媽對於振熙和伊玄結婚也非常的贊同,振熙只能把媽媽叫進房裡單獨談一談,沒想到媽媽已經知道有素媛的存在。伊玄把自己當作很無辜被牽連的人,和振熙做了假結婚的交易,讓振熙的媽媽親自質問振熙關於素媛的事。振熙如此隱瞞素媛的存在,讓媽媽特別不能理解,同時對沒有見過面的素媛更加沒有好感。振熙在會長家裡的情況,讓他感覺和素媛在一起特別的艱難,所以他回到了素媛的家裡,發了信息給素媛說特別想她。素媛告訴振熙容易得到的就容易失去,讓本來覺得前路艱難的振熙一下子就輕鬆了。振熙詢問素媛,要把她介紹給自己的父母認識,想知道是現在合適,還是等離婚判決書下來。素媛還沒有做好心裡準備,也還沒有信心見振熙的父母,振熙只好等判決書下來再讓素媛見父母,那時候素媛也不需要隱藏什麼了。趙明姬想參加多媛和石玄的相見禮,礙于振熙的媽媽在場,申慧蘭也不好拒絕,只好讓她去。趙明姬知道李貞淑想隱瞞多媛和素媛是同父異母的事,所以特意提起了多媛餐廳的事,說出她們不是親姐妹的事。申慧蘭知道素媛和多媛不是親姐妹很震驚,馬上提出結束相見禮回家,而伊玄則覺得抓住了素媛的秘密,可以讓振熙的家人不接受她。振熙的媽媽想見一見素媛,而振熙要等兩個月後再帶回家,也不肯說出素媛的事,讓振熙的媽媽感覺振熙像是當初遇到希真時的樣子,對素媛不放心也感到好奇,覺得振熙的爸爸也不會放心振熙和素媛在一起。振熙告訴伊玄,他要回寄宿屋住,而且會儘快解決關於他們的這場鬧劇。伊玄讓振熙考慮一下鬧劇揭開後她的處境,但振熙還是很堅決,想找不傷害任何人的方法。素媛是八三年出生的,申慧蘭才覺得素媛不可能是她的女兒,而李貞淑則要求素媛和多媛稱她們不是同父異母的親姐妹,稱素媛是領養回來的。申慧蘭不放心,跑去質問李貞淑,素媛是不是她的女兒。

第57集
申慧蘭質問李貞淑,素媛是不是她的女兒,李貞淑不能讓申慧蘭知道真相,非常堅定地說素媛是撿來的,因為素媛的爸爸內疚於自己的女人被拋棄才撿回來的,而她也不可能幫搶走自己老公的人養孩子。李貞淑說得振振有詞,但是申慧蘭還是有所懷疑,讓池科長幫她調查韓素媛。德奎媽媽遇見申慧蘭,才知道申慧蘭是懷疑素媛的身世,李貞淑要求她不能說出去,只有這樣才不會讓任何人知道素媛是申慧蘭的女兒。申慧蘭對於素媛的存在要非常的確信才肯放心,她悄悄地仔細看了看素媛的長相,還親口問素媛和多媛是同父異母的關係嗎?素媛被李貞淑逼著要說自己是撿來的就已經很難過了,申慧蘭的問題讓她更覺難受,也怕身世會影響到多媛的婚事,她還是堅強的咬牙承認自己就是撿來的孩子。振熙回到寄宿屋,看到素媛如此的難過,把申慧蘭趕走了,好不容易才安慰好難過的素媛。振熙要把媽媽來韓國的事告訴素媛,而素媛早已經知道了,振熙交代素媛先前的決定要取消,想找機會帶素媛見媽媽,但是讓素媛不能單獨先去見媽媽,即使打電話了也不要去。伊玄打電話給素媛,說振熙的媽媽要見素媛,振熙馬上搶來電話,告訴媽媽暫時別見素媛,他會安排時間帶素媛去見媽媽,沒想到伊玄自己私下安排,通知素媛去見振熙的媽媽,讓素媛根本沒辦法拒絕已經約定的見面。伊玄安排了素媛和振熙的媽媽見面,想讓素媛親自坦白是有夫之婦的身份,振熙的媽媽知道後,馬上要求素媛和振熙分手。

第58集
振熙知道素媛去見媽媽,馬上衝到咖啡店,沒有見到素媛,反而見到離開的媽媽媽媽很堅決地要求振熙馬上分手,而且振熙的爸爸馬上就要回到韓國了。振熙沒有找到素媛,而媽媽已經介入了,所以他非常生氣地跟伊玄說要結束一切,要把真相告訴會長。伊玄馬上通知振熙的媽媽,讓她一定要阻止振熙見到會長,所以她想把崔淑賢帶去Spa。振熙還沒有趕到會長家,素媛知道振熙要去說出真相,自己先行衝到了會長家,把真相說了出來,說是自己拜託伊玄說謊製造的假婚事。振熙為了保護素媛,說自己想當上社長之位,才讓伊玄和素媛隱瞞的。振熙很心疼素媛自己去說出真相,他不希望素媛一直過多的考慮別人,而傷害自己,也不想素媛有所退縮。振熙告訴素媛,他一點也不在乎CE集團的社長之位,也知道素媛見了他媽媽一定很難受,但他會不惜一切跟任何人斗,只希望素媛不要退縮才好。崔淑賢要向伊玄質問清楚振熙的話,而伊玄則把所有責任都推到素媛身上,稱是素媛安排的這個計畫,她和振熙都被素媛騙了,而且一直以為是素媛勾引的振熙,而振熙完全被素媛給迷住了失去了理智。結合了伊玄和振熙的證詞,崔淑賢相信是伊玄從中搗鬼設計的,而申慧蘭也證實了確實是伊玄設計的更添油加醋。崔淑賢告訴伊玄,她要把振熙和素媛趕出CE集團,由申慧蘭暫時擔任,從中試探出伊玄,證實了的確是伊玄設計的假婚事,對伊玄徹底失望了。伊玄知道申慧蘭添油加醋了,生氣地找她質問,申慧蘭發現崔淑賢躲在一旁,任由伊玄責罵,讓崔淑賢知道伊玄對媽媽的態度如此不敬,對伊玄更加生氣罵了她一頓。金秋子收到法院的訴訟,心裡才真正覺得難過,她不想這么快就結束了賢宇的婚姻,很想反悔答應離婚的事。堅宇堅決要放素媛自由,讓她可以坦蕩地跟振熙交往,所以逼著媽媽絕對不能反悔,金秋子也只能忍痛答應。

第59集
事情真相大白,崔淑賢做了決定,讓伊玄不要再擔任部長的職務,申慧蘭以為這一次可以除掉伊玄和振熙兩個人,沒想到崔淑賢卻沒有怪責素媛和振熙,讓他們照常上班。伊玄非常不滿意奶奶做這樣的決定,去質問奶奶為什麼只懲罰她,而崔淑賢不覺得振熙和素媛之間是不倫之戀,反而覺得振熙喜歡素媛這樣的女人,她更應該把CE集團交給振熙。伊玄覺得自己非常地冤枉,在房間裡大發雷霆,發誓絕不會就這樣結束的。伊玄得不到奶奶的支持,只能爭取振熙媽媽的好感,她一定要把振熙變成自己的老公,讓振熙當上社長之位,絕不能讓申慧蘭坐上社長之位。伊玄已經離開了部長之位,申慧蘭要想辦法將振熙再趕走,才能當上社長。石玄不讓多媛穿高跟鞋,而多媛不聽,生氣地找媽媽評理,沒想到李貞淑不但不支持多媛,反而罵了她一頓。石玄看德奎對多媛很好,一吃醋告訴德奎他們是因為孩子才急著結婚的,多媛覺得很傷自尊,非常傷心地跑開了。素媛和振熙約好了,在家做飯給他吃,沒想到振熙的媽媽對素媛有誤解,認為素媛厚顏無恥,跟婆婆和大伯住在一起,卻還要跟振熙談戀愛,非常生氣地砸掉素媛的勞動成果,還要把振熙的行李帶走。振熙回來後,素媛正收拾被砸的飯菜受了傷,他為素媛擦拭傷口時,被媽媽狠狠地甩了一巴掌。振熙告訴媽媽,賢宇是植物人,過去五年素媛一直在照顧賢宇,而這並不能讓媽媽接納素媛,反而更不想讓振熙重蹈希真的覆轍,警告振熙她這一次絕不會無視讓振熙單獨去結婚,否則的話她就不認這個兒子。振熙知道素媛受了很多委屈,他讓多媛安排,向素媛求婚了,希望素媛戴上戒指之後,會不退縮地跟他一起努力。

第60集
振熙親自為素媛奉上蛋糕,素媛吃完後並沒有收到求婚戒指,而振熙拿著捧花,取下上面的戒指,把它套在素媛的手上,希望素媛等他,他害怕素媛逃跑了,所以提前為素媛戴上了戒指。石玄看到素媛和振熙幸福,真的很開心,他真心地希望素媛能夠得到幸福。石玄慶幸振熙的出現,讓素媛可以得到幸福,而他也必須鼓起勇氣跟賢宇認錯。石玄到了醫院,跪在賢宇床前,跟他道歉,忽然賢宇的手動了眼睛也似乎動了,他害怕得馬上逃跑,可是金秋子來了之後,賢宇並沒有甦醒過來。為了多媛可以幸福結婚,李貞淑一直忍讓著申慧蘭對她的無禮傷害,終於多媛和石玄走上了結婚禮堂,等婚禮結束,她很真誠地拜託申慧蘭,讓她好好照顧多媛,提醒她只有多媛過得舒心了,石玄才能幸福,而申慧蘭卻不太以為然,表示會努力嘗試喜歡多媛。趙明姬接到了多媛扔的花球,而堅宇則因為賢宇有狀況先離開了,等儀式結束時她才去找堅宇,而所有人都不知道堅宇去了哪裡。金秋子在婚禮進行時,接到醫院的電話,匆匆趕去看看醫院,堅宇不想不明情況,就把參加婚禮的素媛叫到了醫院,所以不讓媽媽通知素媛,兩母子自己趕去醫院看情況。振熙想為媽媽服務,做她的司機到處逛逛,伊玄很開心地說自己和伯母約一起看電影。振熙知道媽媽和伊玄有約,馬上就取消了跟媽媽約定,並想幫媽媽訂機票回美國。振熙告訴媽媽,他會帶著素媛回美國親自跟兩老見面,素媛的離婚手續也很快就會辦下來的,伊玄聽著心裡特別的不舒服。金秋子和堅宇趕到醫院,醫生說賢宇有甦醒的跡象。

說出你的願望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4/06/23 8.7% 9.6% 8.6% 9.1%
2 2014/06/24 7.4% 8.0% 8.3% 9.2%
3 2014/06/25 7.6% 8.5% 6.7% 6.9%
4 2014/06/26 6.8% 7.5% 7.0% 7.2%
5 2014/06/27 5.7% 6.3% 6.3% 6.9%
6 2014/06/30 5.5% 5.6% 6.5% 7.0%
7 2014/07/01 6.4% 6.6% 7.1% 7.5%
8 2014/07/02 7.3% 8.0% 8.1% 8.9%
9 2014/07/04 5.1% 5.8% 5.8% 6.6%
10 2014/07/07 5.7% 6.5% 6.3% 6.9%
11 2014/07/08 6.2% 6.3%
12 2014/07/09 6.1% 7.6% 6.4% 6.6%
13 2014/07/10 5.5% 6.5% 7.2%
14 2014/07/11 6.9% 7.8% 6.0% 6.6%
15 2014/07/14 5.4% 6.2% 6.4%
16 2014/07/15 5.2% 5.3% 6.1% 7.1%
17 2014/07/16 6.1% 6.2% 6.8% 7.7%
18 2014/07/17 6.2% 6.6% 7.2%
19 2014/07/18 7.7% 7.9% 7.9%
20 2014/07/21 6.0% 6.4% 6.8% 7.5%
21 2014/07/22 7.6% 8.2% 7.1% 7.8%
22 2014/07/23 8.1% 8.4% 6.7% 7.6%
23 2014/07/24 6.6% 6.9% 6.9% 7.7%
24 2014/07/25 7.3% 7.8% 7.1% 7.3%
25 2014/07/28 6.7% 7.7% 6.3% 7.1%
26 2014/07/29 6.8% 7.3% 7.0%
27 2014/07/30 6.1% 6.8% 7.9%
28 2014/07/31 5.5% 6.5% 6.4% 6.7%
29 2014/08/01 7.8% 8.8% 7.6% 7.4%
30 2014/08/04 6.8% 7.1% 7.3% 7.8%
31 2014/08/05 7.8% 8.8% 6.9% 7.6%
32 2014/08/06 8.4% 9.6% 8.3% 9.0%
33 2014/08/07 7.7% 8.0% 6.7% 7.2%
34 2014/08/08 8.3% 8.9% 7.6% 7.8%
35 2014/08/11 8.4% 9.1% 7.9% 8.0%
36 2014/08/12 7.7% 8.4% 6.7% 6.9%
37 2014/08/13 8.1% 9.1% 8.1% 8.0%
38 2014/08/14 8.6% 8.9% 7.5%  
39 2014/08/15 8.3% 9.4% 6.5%
40 2014/08/18 9.0% 8.9% 8.7% 8.5%
41 2014/08/19 8.3% 8.6% 8.3% 8.0%
42 2014/08/20 8.9% 9.3% 7.5%  
43 2014/08/21 8.2%   7.7%
44 2014/08/22 8.6% 9.3% 8.5% 8.6%
45 2014/08/25 8.8% 8.7% 8.3%
46 2014/08/26 8.2% 9.0% 8.0% 7.1%
47 2014/08/27 8.1% 7.1%  
48 2014/08/28 7.9% 8.2% 8.6% 8.4%
49 2014/08/29 8.3% 8.8% 8.9% 8.9%
50 2014/09/01 9.0% 10.0% 8.8% 9.4%
51 2014/09/02 9.5% 10.1% 8.2%  
52 2014/09/03 8.9% 9.7% 8.7%
53 2014/09/04 8.4% 8.6% 7.9% 8.1%
54 2014/09/05 11.6% 13.3% 11.3% 11.2%
55 2014/09/11 9.1% 9.6% 8.6% 8.4%
56 2014/09/12 9.0% 9.3% 9.0%
57 2014/09/15 8.9% 9.4% 8.5%
58 2014/09/16 9.2% 9.7% 8.9% 8.8%
59 2014/09/17 9.8% 10.3% 9.1% 8.9%
60 2014/09/18 9.4% 9.5% 8.5%
61 2014/10/03 8.9% 9.7% 8.2%
62 2014/10/06 9.2% 10.1% 9.1% 9.5%
63 2014/10/07 8.5% 8.4% 7.5% 7.3%
64 2014/10/08 8.1% 8.5% 7.3% 7.2%
65 2014/10/09 8.2% 8.7% 8.3% 8.8%
66 2014/10/10 8.2% 9.3% 7.7%  
67 2014/10/13 9.2% 10.2% 7.8%
68 2014/10/14 10.3% 10.8% 8.9% 8.6%
69 2014/10/15 9.1% 10.0% 8.8% 9.1%
70 2014/10/16 9.3% 9.2% 8.0%
71 2014/10/17 9.8% 10.4% 9.5% 9.1%
72 2014/10/20 10.1% 10.3% 9.7% 10.0%
73 2014/10/21 9.8% 10.0% 9.4% 9.8%
74 2014/10/22 10.6% 9.9% 9.5%
75 2014/10/23 9.3% 9.4% 8.7% 8.8%
76 2014/10/27 11.0% 10.9% 11.1%
77 2014/10/29 9.5% 10.2% 8.8% 9.0%
78 2014/10/30 9.1% 8.8% 10.0% 10.4%
79 2014/10/31 12.6% 13.0% 11.5% 11.9%
80 2014/11/03 9.1% 9.6% 9.2% 9.4%
81 2014/11/05 9.5% 10.0% 9.4% 9.7%
82 2014/11/06 9.4% 10.3% 8.6% 8.5%
83 2014/11/10 9.3% 9.7% 9.5% 9.8%
84 2014/11/11 10.7% 10.8% 11.3% 10.9%
85 2014/11/12 9.4% 10.3% 8.4% 8.2%
86 2014/11/13 10.0% 10.4% 9.8% 10.0%
87 2014/11/14 10.7% 11.8% 10.4% 10.3%
88 2014/11/17 11.4%
89 2014/11/18 10.3% 11.1% 9.8% 9.3%
90 2014/11/19 12.0% 9.0% 9.1%
91 2014/11/20 9.7% 10.6% 9.6% 9.3%
92 2014/11/21 11.1% 12.0% 10.7% 11.0%
93 2014/11/24 10.9% 11.7% 10.1% 10.3%
94 2014/11/25 10.1% 10.5% 8.9% 8.5%
95 2014/11/26 10.0% 10.7% 9.3% 8.9%
96 2014/11/27 9.8% 11.3% 9.0%
97 2014/11/28 11.1% 10.7% 10.0% 10.3%
98 2014/12/01 11.4% 11.8% 10.9% 11.0%
99 2014/12/02 11.3% 12.3% 9.7%
100 2014/12/03 10.7% 12.1% 10.7% 11.1%
101 2014/12/04 11.2% 12.8% 9.1% 9.0%
102 2014/12/05 12.3% 12.9% 10.5% 10.7%
103 2014/12/08 10.7% 12.0% 10.0% 10.4%
104 2014/12/09 11.5% 13.0% 10.4% 11.2%
105 2014/12/10 10.7% 12.1% 8.9% 8.2%
106 2014/12/11 11.3% 12.9% 10.3% 10.4%
107 2014/12/12 10.6% 12.3% 10.2%
108 2014/12/15 13.0% 14.4% 11.1% 10.9%
109 2014/12/16 12.3% 14.0% 11.5% 10.7%
110 2014/12/17 13.2% 13.5% 10.6%
111 2014/12/18 12.1% 13.2% 11.9% 11.8%
112 2014/12/19 12.9% 13.4% 12.2%
113 2014/12/22 13.9% 14.5% 12.8% 13.0%
114 2014/12/23 12.3% 12.7% 11.6% 11.0%
115 2014/12/24 12.0% 12.8% 11.3% 11.0%
116 2014/12/25 13.6% 14.9% 12.8% 12.4%
117 2014/12/26 13.5% 14.2% 12.5% 12.8%
118 2014/12/29 13.4% 14.9% 12.9% 13.4%
119 2014/12/30 13.9% 15.2% 13.5% 14.3%
120 2014/12/31 13.5% 11.8% 11.9%
121 2015/01/01 15.2% 15.9% 14.4%
122 2015/01/02 16.0% 18.0% 15.1% 15.8%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媽媽的第三次結婚你的管家廣開土太王泰勒瓦媽媽發怒了可疑的三兄弟創造情緣笑吧東海豪門之路要帥氣的生活住在清潭洞致美麗的你電視劇之王鯊魚秘密人生案件編號113朱古力銀行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明天也勝利看見鬼的刑警處容2奇怪的兒媳沒有名字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