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處世王

高校處世王

高校處世王簡介

top
講述了一位不懂得處世之道的稚氣高中生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代替哥哥成為大企業高層幹部,踏進大人世界之後展開有趣的冒險故事。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在劇中,高中生李敏碩(徐仁國飾)作為名校曲棍球隊的衝鋒攻擊手,有著超高的人氣。因為種種理由,他不得不代替哥哥進入公司擔任本部長的職位,並上演了18歲本部長驚心動魄的雙重生活。

高校處世王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仁國
童年:徐東賢
李敏碩 18歲,風真高中曲棍球隊主將,不愛念書運動神經卻特別好。與亨碩相差10歲的弟弟,卻有著和哥哥一模一樣的外貌,常被誤以為是雙胞胎。接到失蹤哥哥來電逼不得已進入COMFO成為零售部部長代替哥哥處理業務。起初想幫秀英和振宇撮合卻表錯情,後看不慣振宇公器私用辭退秀英而幫她出口氣,卻發現喜歡上秀英
李荷娜 秀英 27歲,COMFO零售部約聘制員工,看不出有任何特別優秀的地方,做事卻十分認真,兩年前在電影院遇到振宇而一見鍾情,進入COMFO後發現是同公司的本部長。一度誤以為振宇對自己也有意思而胡亂告白遭拒絕。在不明原因下失去工作,被敏碩拉回來當專職秘書,再三被振宇利用毫不知情。
李洙赫
童年:高宇臨
劉振宇 30歲,COMFO企劃部部長,同時也是COMFO社長之子,幼時目睹父母家暴場面而患有尖銳恐懼症,造成父子失和。受不了秀英告白而暗地指使人事部解約秀英。因身為社長的父親十分看重亨碩(實為敏碩替身)經常暗地裡與他較勁。要求秀英擔當間諜遭拒後對她暴露解約實情。 後來因為秀英的善良而愛上秀英
李烈音 鄭侑雅 18歲秀英的親妹妹,非常喜歡敏碩甚至將他視為自己未來的老公,不允許任何女生對敏碩示好,經常在他身邊打轉,也經常出席曲棍球隊的練習和到比賽場邊做啦啦隊。個性雖然我行我素但與姐姐關係很好,是能夠為姐姐著想的好妹妹。
敏碩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仁國 李亨碩 28歲,敏碩的哥哥,亦是敏碩唯一的親人,20歲時留下敏碩前往德國留學,原本預計歸國進入COMFO的他卻因為不明原因行蹤成謎,而將敏碩丟入COMFO。
吳光祿 崔章浩 敏碩與亨碩的養父,在兩兄弟的父母相繼過世之後擔心年幼的敏碩無法承受家人一一離去的悲痛,堅持將敏碩與亨碩一同接來照顧。
權成德 崔萬錫 章浩的父親,患有阿茲海默症。將敏碩與亨碩視為自己的孫子疼愛,無法自理日常生活,喜歡吃甜食,經常擅自跑出門。在一次迷路被秀英搭救後對秀英非常有好感,稱呼她為漂亮姐姐

高校處世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秀英意外發現了敏碩的替身秘密,侑雅責怪姐姐搶了自己的心上人因此和秀英翻臉。社長因秀英看到他和鎮宇的爭執想要悄悄把她辭退,但秀英已在向敏碩遞交了辭職信後回到江村老家。敏碩藏起了秀英的辭職信,心神不寧的他搞砸了一筆巨額契約,金組長擔憂敏碩甩手走人反而百般討好。鎮宇得到侑雅的通知到江村找秀英,沒想到他的母親突然割腕自殺。敏碩連夜趕去江村,看到的卻是秀英擁抱鎮宇的一幕。

第12集

  秀英決定用成熟的方式解決問題,她重新回到公司上班,並逼敏碩在兩人獨處的時候叫自己姐姐。敏碩在訓練時肩膀受傷,醫生診斷他日後無法再打冰球。不知情況的秀英準備另尋住處,並正式向金組長提出了辭職。敏碩表面堅強內心卻深受打擊,他回憶起以往訓練的場景在雨中痛哭。侑雅幾經猶豫還是說出了敏碩的境遇,秀英在搬家的途中想起和敏碩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她終於無法忍受分離沖向敏碩的學校。

第13集

  曾與社長合作的李正秀自殺,當年是他司機的敏碩父親撫養兄弟倆長大,社長試圖給他金錢補償但都被拒絕。侑雅終於承認了姐姐與敏碩的戀情,而重新做了秘書的秀英成為敏碩的得力助手。秀英在敏碩的房間看到許多有關冰球的海報,於是她提出和敏碩一起運動希望能幫他,敏碩卻責怪她不接受現實。秀英身體力行鼓勵敏碩不要放棄希望,敏碩被她感動決定重新回到賽場。

第14集

  鎮宇發現了敏碩是高中生的秘密秀英為了保護敏碩答應鎮宇提出的要求。秀英謊稱母親來訪支走敏碩後與鎮宇去拜訪他的母親,沒想到被大韓和尹珠看到。鎮宇吃安眠藥過量突然暈倒,敏碩代替秀英留宿照顧鎮宇,他無意間接到社長打來的電話得知鎮宇的身世,並以保守秘密為條件與鎮宇做了交易。 喝醉的社長要求鎮宇帶著他的母親離開,鎮宇心情不佳想要傾訴卻被秀英拒絕。

第15集

  亨碩為了幫父親報仇建立了帕鎬這個空頭公司,他突然出現要求敏碩向劉在國社長撒謊以促成合作,但敏碩對摧毀公司心存不忍。亨碩答應帶爺爺去水族館卻突然失去聯繫,敏碩為了安撫爺爺便叫秀英一起帶爺爺遊玩。股東大會突然提前,亨碩親自參加,鎮宇調查發現其中有詐卻沒來得及阻止。在國得知真相後深受刺激病倒住院,鎮宇跪求敏碩勸說亨碩。爺爺為了找亨碩單獨離家,敏碩和父親找到他的時候爺爺已離開人世。

第16集

  爺爺的去世讓亨碩自責不已,他主動將投資款歸還並獨自返回德國。在秀英的督促下,敏碩的肩膀逐漸恢復得以回歸賽場。敏碩決定性的進球助球隊成功奪冠,他肩膀的傷卻因此更加嚴重。秀英偶遇舊友敏貞便相約一起吃飯,敏碩堅持與敏貞的男友分擔飯錢,秀英偷偷把銀行卡塞給敏碩。敏碩邀請秀英到家裡一起為父親祝壽,秀英卻因母親突然到大伯家鬧事而耽誤了時間。

第17集

  敏碩即將與父親去德國投奔亨碩,秀英為了留住他提出結婚。同事得知兩人的婚訊後驚訝不已,她們勸說秀英多加考慮。秀英對感情心生動搖,敏碩送上爆米花向她求婚訴說真情,兩人在街頭甜蜜擁吻。秀英的母親偶然發現了敏碩的真實身份很是憤怒,在敏碩真誠哀求下她最終答應女兒的婚事。敏碩和秀英因找戒指險些誤了吉時,結婚典禮上狀況百出,新婚夫婦的婚後生活日漸漸步入正軌……

高校處世王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 全國收視率
1 2014/06/16 1.472%
2 2014/06/17 1.330%
3 2014/06/23 1.662%
4 2014/06/24 1.081%
5 2014/06/30 1.743%
6 2014/07/01 1.950%
7 2014/07/07 1.513%
8 2014/07/08 1.718%
9 2014/07/14 1.446%
10 2014/07/15 1.851%
11 2014/07/21 2.092%
12 2014/07/22 1.923%
13 2014/07/28 1.526%
14 2014/07/29 1.492%
15 2014/08/04 1.742%
16 2014/08/05 1.913%
17 2014/08/11 1.830%
平均收視率 1.664%
特別篇 2014/08/12 -

高校處世王原聲音樂

top

高校處世王 OST (tvN 月火劇)
發行日期:2014.08.12
專輯風格:O.S.T,R&B / Soul
曲目列表:
01. 高校處世王 Title / 고교처세왕 Title
02. Trans Fixion - One Way / 트랜스 픽션 - One Way
03. 鄭仁 - 活著 / 정인 - 살다가보면
04. Honey-G - 心動 / 허니지 - 설렘
05. 徐仁國 - 回來的路 / 서인국 - 돌아오는 길
06. Ciel - Butterfly
07. 回來的路 / 돌아오는 길 (Inst.)
08. Big News / 빅뉴스
09. 無條件努力 / 무조건 열심히
10. Blue Sky
11. Rainning
12. Sundown
13. 友情 / 우정
14. 鄭秘書 / 정비서
15. Ice Field
16. Run
17. 謝謝 / 고마워요

高校處世王其他

top
年度 大獎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4 韓國電視劇大賞 男子優秀賞 徐仁國 提名
2015 tvN go Awards 年度男主角賞 徐仁國 獲獎
年度公務員賞 提名
年度時尚王賞 李河娜 提名
年度新星賞 李秀赫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大長今在看著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媽媽的第三次結婚Voice2戀愛時代梅麗大邱攻防戰太陽的女人Triple待到春花爛漫時白色聖誕節操心What's up愛情雨請回答1997兒子們主君的太陽王的面孔有道理的愛情夜行書生記得你守護家族不善良的女人們voice鄰家英雄好運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