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戀愛

魔女的戀愛

魔女的戀愛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因為結婚前突然消失的男友而不再相信愛情的女記者與年下男之間的愛情故事。幹練堅強的潘智妍(嚴正花飾)是供職於實事專門周刊“麻煩製造者”的探查取材組組長。她工作忘我,執著不撓,憑著一股子拚命三郎的勁頭最終成為該周刊的頭號記者。可想而知,這樣一個在事業上花開萬朵的女強人,戀愛之路就沒有那么光鮮照人了。自從某次意外後,她和英俊帥氣卻工作沒有著落的尹東夏(朴敘俊飾)便隔三差五遭遇。人生境遇和年齡的巨大差異,並沒有擋住命運的殷殷安排。時不時撲面襲來的各種事件,讓智妍和東夏越走越近。一個是在新聞界翻雲覆雨的強悍魔女,一個是四處打工搵生活的小男生,奇妙的愛情故事就這樣自然而然地發生了。

魔女的戀愛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原作角色 年齡 介紹
嚴正化 潘智妍 單無雙 39歲 時事周刊雜誌〈Trouble Maker〉調查報導組長,被稱為“魔女”的大齡剩女。6年前被未婚夫時勛悔婚後,一直埋頭工作。面對比她小14歲的東河感到心動,但因為年齡差距而感到怯步。此刻時勛又重新回來了,讓智妍不知如何抉擇。
朴敘俊 尹東河 盧卡斯 25歲 身兼多職,開設“打工達人”提供各種需要的快遞服務。出身醫科大學,父親是醫院院長。進入〈Trouble Maker〉後成為智妍的助理,漸漸與她發展一段甜蜜的姐弟戀。
韓載錫 盧時勛 宋允浩 41歲 從軍攝影記者,智妍的前男友。6年前突然失蹤悔婚,現在又想與智妍複合。
鄭妍周 鄭恩彩 韓佳佳 23歲 〈Trouble Maker〉實習生,東河已去世的女友的妹妹,對東河有好感,但東河只把她當妹妹。
演員 角色 原作角色 年齡 介紹
楊姬瓊 崔貞淑 單林春枝 59歲 智妍的母親
羅美蘭 白娜萊 陸廣琳 39歲 中學時代開始就是智妍的好閨蜜,與丈夫開設小食店。
李世昌 姜旻九 柯夢寒 43歲 娜萊的丈夫
演員 角色 原作角色 年齡 介紹
尹賢旻 龍秀哲 JJ 25歲 東河的好友,兩人一起開設“打工達人”。
演員 角色 原作角色 年齡 介紹
史熙 洪彩熙 Chloe 35歲 時勛的助理
演員 角色 原作角色 年齡 介紹
方銀熙 吳美娟 48歲 恩彩的母親
陳藝瑟 鄭英彩 韓向芸 恩彩的姐姐,東河已過世的女友。
演員 角色 原作角色 年齡 介紹
朱鎮模 權玄燮 曾大方 56歲 雜誌社代表
姜聲振 卞石基 羅密歐 42歲 調查報導2組組長,與智妍對立。
尹俊盛 宋英植 張若基 32歲 調查報導組員
  南昌民 魏爾剛 31歲 調查報導組員
賈媛 吳琳芝 馬丹娜 25歲 調查報導實習生
許度英 載雄     實習生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全盧民 金正圖 深受全國民眾喜愛的人氣演員,私下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1-4
李應敬 白水晶 高中老師,智妍的大學學姐,與金正圖育有私生女。 1
成智婁   學校警衛 1
Narsha 朴孝珍 巫女 1、2
柳談   酒吧活動主持人 1
李載允   智妍的相親對象 4
呂義柱 振宇 恩彩的前度男朋友 5
李國主 吳海女    

魔女的戀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東夏情不禁自虐的吻了智妍,恩彩和秀哲無意看到這一幕。東夏對珍淑說出了自己對智妍的心意,他的一番話讓珍淑驚訝。始雲用獨特的方式向智妍求婚,智妍向娜萊分享喜訊意外喝醉。智妍神志不清闖進東夏房間借宿一晚,第二天一早來接女友的始雲正好看到兩人一同出門而心生嫉妒。智妍在美容所與東夏偶遇,她為了不讓始雲誤會慌忙帶東夏躲藏。智妍在家中看到了東夏藏在書中的表白之語,她心疼不已留下熱淚。

第12集
東夏表示自己會儘快搬走並開始新的人生,智妍咽下了本想說出的話。珍淑為女兒選好了婚期,智妍卻諸多顧慮。大光醫院發生醫療事故引起波瀾,東夏的父親尹世俊正是這家醫院的院長。智妍以工作忙為藉口爽約婚禮的準備工作,始雲默默等待,他越來越不確定智妍的心意。娜萊在智妍拍婚紗照這天突髮狀況,始雲趕去醫院看到智妍與東夏的身影黯然神傷。婚紗照順利完成拍攝,始雲卻突然改變心意要取消婚禮。

第13集
始雲明白智妍的心意已改便主動提出解除婚約,智妍為此痛心自責大病一場。東夏無意聽到智妍與珍淑的對話,卻並不知道智妍悔婚的原因。始雲委託東夏將包裹轉交給智妍,智妍依舊聲稱與始雲只是吵架。智妍接手做大光醫院醫療事故的報導,她開始調查三年前英采的死亡事件。不知變故的同事們為智妍準備了婚前驚喜派對,東夏擔心智妍觸景傷情將她提前帶走。東夏看到了智妍寫在書上對他的回應,他想要再次挽回智妍。

第14集
智妍主動找到世俊並向他講述了自己眼中優秀的東夏,她希望能解開他們父子的心結。為了讓智妍和東夏更進一步,娜萊親手為他們準備了粉色的情侶裝。珍淑瞞著智妍與賢燮約會,兩人的地下情卻不慎被智妍發現。世俊多次去愛之家拜訪英采的母親吳美燕,美艷在兩人聊天中才得知英彩死後東夏的經歷,她勸說東夏不要再責怪世俊,東夏與父親的矛盾終於化解。在好友們的幫助下,東夏鼓起勇氣向智妍表白,智妍欣喜接受。

第15集
卞石基和智妍同時競爭主編之位,他聘請東夏作為助理,智妍因此頗有微詞。東夏好奇石基為何與智妍水火不容,石基透漏他曾在剛做記者時對智妍一見鍾情,卻收到了魔女的詛咒所以一直單身。東夏對智妍的魅力心生擔憂,他開始要求智妍的著裝。東夏決定為了智妍重修醫學,他的想法得到父親的支持。智妍和東夏都想要這段關係有所進展,二人深夜在家中的甜蜜互動卻因為珍淑的突然造訪而中斷。

第16集
智妍獲得去英國做一年交換記者的機會,她卻為了東夏決定放棄。東夏深知智妍對記者這份工作的熱情與夢想,他鼓勵智妍接受來之不易的機會,石基在智妍的推薦下如願做了總編輯。一年的時間轉瞬即逝,與恩彩感情穩定的秀哲邀請東夏一同度假。智妍突然出現在東夏的房間給他驚喜,久別重逢的戀人感情迅速升溫。智妍決定離開雜誌社,她獲得了多家媒體的合作邀請。珍淑與賢燮步入婚姻的殿堂,智妍與東夏的愛情還在繼續......

魔女的戀愛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 全國收視率
1 2014/04/14 1.120%
2 2014/04/15 1.271%
3 2014/04/28 1.819%
4 2014/04/29 1.805%
5 2014/05/05 2.041%
6 2014/05/06 1.560%
7 2014/05/12 1.638%
8 2014/05/13 1.762%
9 2014/05/19 1.649%
10 2014/05/20 1.703%
11 2014/05/26 1.500%
12 2014/05/27 1.884%
13 2014/06/02 1.640%
14 2014/06/03 1.407%
15 2014/06/09 1.641%
16 2014/06/10 1.688%
平均收視率 1.633%

魔女的戀愛原聲音樂

top

魔女的戀愛 OST (tvN 月火劇)
專輯風格:O.S.T
發行日期:2014.06.10
曲目列表:
01.V.A - 마녀의 연애
02.스피카 - 마녀의 일기
03.정준일 - 미안해
04.박서준- 내 맘에 들어와
05.주희 - 안녕
06.V.A - Witch Comic
07.스피카- 마녀의 일기 (Inst.)
08.정준일- 미안해 (Inst.)
09.박서준- 내 맘에 들어와 (Inst.)
10.주희 - 안녕 (Inst.)
11.V.A - 내게 그대는

魔女的戀愛其他

top
年度 大獎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5 tvN go Awards 年度女主角賞 嚴正化 提名
年度情侶賞 嚴正化&朴書俊 提名
年度時尚王賞 嚴正化(Office Look) 提名
年度新星賞 朴書俊 提名
2016 tvN10 Awards 浪漫喜劇King賞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金秘書為何那樣我心蕩漾玫瑰與黃豆芽醫家四姐妹大望玻璃鞋妻子十二月的熱帶夜刀手吳水晶不能結婚的男人嗚啦啦夫婦金子輕鬆出來吧沉睡的魔女她很漂亮Kill Me Heal Me你太過分了三流之路花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