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本想成為聖女卻為了報仇而選擇成為惡女的女人與連她的惡毒都全心接納的紈絝子弟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 。李善宥(尹素怡飾)本來一心想要成為聖女的見習修女,但有一天當她發現自己姐姐的人生被一個男人張泰正(朴正哲飾)徹底顛覆,而選擇成為了惡魔,為了姐姐她開始向張泰正復仇。在復仇的過程中李善宥遇到了愛她所以能包容她惡魔面的男人徐志錫(權律飾),並與之發生了愛情。

天上女子演員介紹表

top

李善宥
演員 尹素怡
即將進行終身誓願的準修女。性格開朗的她選擇了為孤兒奉獻的人生。但是為了給被害的姐姐李真宥復仇,放棄了修女之路。利用富豪子弟徐知錫,向把姐姐推向死亡的姐姐的前戀人張泰正復仇,卻真心愛上了知錫。有著惡女和聖女兩張面孔的人物。

徐知錫
演員 權律
首屈一指的食品公司'L食品'的長男,但是內心隱藏著不知道生母是誰的私生子的痛苦。小時候在L食品真正的主人奶奶底下長大。已過世的父親的正室夫人經常巧妙地折磨知錫。看著露出微妙笑容的正室夫人,知錫決定把自己當成'混混'。這樣的他遇到了見習修女善宥後,變成了模範青年。最終不顧家裡的反對,與善宥結婚,但是自己深愛的她原來是為了復仇利用了自己。

張泰正
演員 朴正哲
只要決定一次的事情,會不顧手段和方法去實現。未婚媽媽的兒子的身份出生,拚命學習後進了自己希望的公司。原以為與戀人李真結婚過平凡的生活。但是進了公司後,想爬得更高。後被L食品挖掘,與老闆的女兒成為一個部門。決心要當富豪的女婿,拋棄了病中的真宥。正當準備結婚的時候,真宥突然出現在未來妻子的身邊,泰振決定除掉真宥。

徐智熙
演員 文寶玲
窺視L食品新主人位置的野心家。作為唯一的正室的子女,是集團強有力的繼承人候補,但是作為女人卻不斷嘗到挫敗的感覺。愛上貧窮而高傲的男人泰正,但是認識了自己的哥哥徐知錫帶來的女人善宥後,知道了丈夫泰正的醜陋的過去。

天上女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太正來智姬家拜訪,雅蘭因為反對婚事並未出來見客。  善有認為姐姐真有的死有蹊蹺,她找到太正詢問其事故當天的行蹤。善有請警方重新調查車禍事故,卻遭到警方拒絕。雅蘭帶智姬去看醫生並讓她打胎,母親的此舉讓智姬很生氣。太正的情侶表丟失,他焦急地尋找手錶的蹤影。善有等人在事發地點尋找真有的育兒手冊時,卻意外地發現一塊手錶。

第12集
善有發現手錶上刻有TJ兩個英文字母,她懷疑此手錶的主人正是張太正。善有和舅舅商量過後,她決定將手錶交予警方。太正將一個一模一樣的假表交給達女,他讓達女想辦法從鳳虎那裡換回真表。警方不願再次調查真有死亡事件,鳳虎夫婦便躺在警局辦公室示威。雅蘭仍不贊同太正和智姬的婚事,並將心中的顧慮告訴了奶奶。善有過馬路時差點遇險,幸得智錫相救。

第13集
達女從鳳虎的衣服口袋中找到了太正的手錶,她欲調換手錶時因為緊張,兩塊真假手錶同時掉在了地板上。太正來到警局稱鳳虎拿給警方的表為假表,並拿出視頻證明真有出事當天自己並不在場。智錫約太正去酒吧,他希望太正好好對待自己的妹妹智姬。雅蘭約達女喝茶,並向她打聽了有關太正父親一事。

第14集
沒能將張太正繩之以法,鳳虎夫婦非常懊惱。善有攔住張太正的車,她質問太正對真有究竟做了些什麼,她堅定地認為太正對真有的死有責任。雅蘭漸漸接受了太正,他讓太正好好守護智姬的同時,並希望他將來幫智姬管理公司。太正告訴達女結婚後將住在智姬家,達女聽後既驚訝又失落。奶奶讓智錫擔任公司本部長,而智錫並不願打理公司的事情,卻因想知道生母的情況有些動搖。

第15集
目擊證人甦醒道出了事故當天的情況,鳳虎和善有更加確定真有的死與太正有關。太正和智姬的婚禮在即,智姬為了討好未來婆婆,她特意給達女的新家送來一些家具。目擊證人的妻子將醫院的情況告訴了太正,太正擔心善有會知道更多有關車禍的事情。目擊證人突然死亡,而太正正好出現在病房,善有懷疑太正來醫院另有目的。

第16集
張太正和智姬舉辦相親宴,而善有聯繫到智姬,她欲將太正簽署的放棄親權協定書交予智姬。太正將等待善有的智姬成功支開,並氣急敗壞地將善有拉離大廳。太正為了從善有手中搶奪協定書,他將善有推搡在地。太正相親宴姍姍來遲,他謊稱自己出了事故耽誤了時間。善有體力不支暈倒在地,智錫正巧目睹這一幕,並將其送往醫院。

第17集
為了替姐姐報仇,善有決定離開修女院。智姬母親雅蘭擔心智錫掌權公司,她處處提防並排斥智錫,卻在奶奶面前表現出一副好母親的樣子。智姬很奇怪修女找她究竟所為何事,她向秘書問起此事。為了找到善有,鳳虎夫婦跟蹤了達女。智姬開車無意中將善有撞倒在地,她帶善有來到太正家,回到家的太正看到善有後驚呆了。

第18集
看到善有讓太正很不安,太正讓智姬不要帶陌生人回家。太正不斷地撥打這善有的電話,而善有並未接聽電話,太正懷疑善有正暗中計畫著什麼。為了不失自己家的顏面,雅蘭給了智姬一份咖啡店的營業證,並讓她轉交給太正母親。善有趁太正不注意將一張照片塞進了他的大衣口袋,太正將水潑到善有臉上,而這一幕正巧被智姬目睹。智錫和叔叔宇賢偶遇暈倒的鳳虎,並將其送往醫院治療。

第19集
智姬在百貨商場與善友相遇,兩人一起去看了嬰幼兒用品。有人將智姬與善友相遇一事告知了太正,太正感到非常不安。智姬聽到善友要給莎朗買東西,而莎朗正是照片上寫的名字,智姬心有所疑,她特意向善有要了聯繫方式。善有又找機會接近了雅蘭,而太正生怕善有會對自己不利。智姬將照片拿到太正面前,並質問莎朗是誰。

第20集
太正依然撒謊欺騙智姬,太美和達女的含糊態度更讓智姬心生疑慮。智姬刻意迴避張太正,而太正試圖再次取得智姬的信任。智姬約善友見面,並詢問善友究竟和太正是什麼關係。太正和智姬之間因為善友的出現而產生了裂痕,智姬甚至欲延期結婚卻遭到母親反對。太正欲申告鳳虎,他和善有在醫院走廊因此發生爭吵,智姬目睹這一幕,並宣布與太正取消婚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獬豸我也是媽媽啊Voice2廣開土太王拍賣場正祖暗殺之謎-8天為你瘋狂情人女上司純真年代說你愛我再見獨奏藍魚跑吧青花魚我的女人玻璃之城妻子回來了武士白東秀女人的色彩Happy Ending願為你摘星攬月普通的戀愛IRIS2驚艷的她媽媽我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