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本想成為聖女卻為了報仇而選擇成為惡女的女人與連她的惡毒都全心接納的紈絝子弟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 。李善宥(尹素怡飾)本來一心想要成為聖女的見習修女,但有一天當她發現自己姐姐的人生被一個男人張泰正(朴正哲飾)徹底顛覆,而選擇成為了惡魔,為了姐姐她開始向張泰正復仇。在復仇的過程中李善宥遇到了愛她所以能包容她惡魔面的男人徐志錫(權律飾),並與之發生了愛情。

天上女子演員介紹表

top

李善宥
演員 尹素怡
即將進行終身誓願的準修女。性格開朗的她選擇了為孤兒奉獻的人生。但是為了給被害的姐姐李真宥復仇,放棄了修女之路。利用富豪子弟徐知錫,向把姐姐推向死亡的姐姐的前戀人張泰正復仇,卻真心愛上了知錫。有著惡女和聖女兩張面孔的人物。

徐知錫
演員 權律
首屈一指的食品公司'L食品'的長男,但是內心隱藏著不知道生母是誰的私生子的痛苦。小時候在L食品真正的主人奶奶底下長大。已過世的父親的正室夫人經常巧妙地折磨知錫。看著露出微妙笑容的正室夫人,知錫決定把自己當成'混混'。這樣的他遇到了見習修女善宥後,變成了模範青年。最終不顧家裡的反對,與善宥結婚,但是自己深愛的她原來是為了復仇利用了自己。

張泰正
演員 朴正哲
只要決定一次的事情,會不顧手段和方法去實現。未婚媽媽的兒子的身份出生,拚命學習後進了自己希望的公司。原以為與戀人李真結婚過平凡的生活。但是進了公司後,想爬得更高。後被L食品挖掘,與老闆的女兒成為一個部門。決心要當富豪的女婿,拋棄了病中的真宥。正當準備結婚的時候,真宥突然出現在未來妻子的身邊,泰振決定除掉真宥。

徐智熙
演員 文寶玲
窺視L食品新主人位置的野心家。作為唯一的正室的子女,是集團強有力的繼承人候補,但是作為女人卻不斷嘗到挫敗的感覺。愛上貧窮而高傲的男人泰正,但是認識了自己的哥哥徐知錫帶來的女人善宥後,知道了丈夫泰正的醜陋的過去。

天上女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智錫在醫院看到了善有的身影,當她去追善有時卻未見蹤影。宇賢找智錫時卻來到了鳳虎的病房,從而認識了漂亮的善有。智姬的電話無人接聽,雅蘭很擔心,她特意去找了達女,並希望達女一家善待智姬。智姬一夜未歸暈倒在酒店,太正及時趕到並將智姬送回了家。智姬找善有確認莎朗一事,她一改往日態度,並認定善有向自己說的都是謊言。

第22集
善有向智姬吐露了實情,然而智姬堅定地認為善有是在撒謊,並稱善有是個瘋女人。智姬最終選擇相信太正,並打算如期結婚。智姬和太正大婚當日,達女的裝扮引起了雅蘭的不滿。鳳虎離開病房欲大鬧婚禮現場,達女看到鳳虎非常震驚。她和太美試圖阻止鳳虎進場,相互推搡中達女倒地。太正與鳳虎發生了激烈的肢體衝突,而此時善有在焦急地尋找舅舅鳳虎。

第23集
鳳虎讓善有大鬧婚禮,而善有為了不讓親人受傷,她決定強忍心中的怒火。太正和智姬的婚禮如期舉行,而達女因為心中不安在婚禮上鬧出了笑話。智錫終於見到了日思夜想的善有,並要到了善有的聯繫方式。太正貼心地幫智姬洗腳,智姬看著眼前這個男人心裡感到很抱歉。智錫找到了朴爺爺詢問關於他母親的事情,他很憤怒地質問奶奶為何要隱瞞母親已失蹤一事。

第24集
智錫無法容忍奶奶對自己的欺騙,他選擇了離家出走。雅蘭看到智錫離開家,她有些幸災樂禍,並打電話讓正在度蜜月的太正馬上回公司。太正接手了智錫手上的投資案,而雅蘭企圖讓太正奪去智錫的本部長之職。奶奶給了朴爺爺一筆錢讓其出國,而朴爺爺對奶奶當年的所作所為表示不滿。智錫決定離開,他特意去醫院向善有告別。

第25集
太正住進了智姬家,而智姬擔心太正因此會感到不自在。客人投訴善有舅媽做的紫菜飯有問題,並索要賠償金。達女擅自來到智姬家,並為貴婦們準備了料理,她做的料理竟意外地得到了好評。太正暗地裡偷換了投資案,導致投資案無法正常簽約。宇賢將智錫即將去美國一事告知了奶奶,並希望奶奶可以阻攔。善有眼睜睜看著蠻橫的客人搶走了姐姐攢下的活命錢,卻不能為力。

第26集
雅蘭讓太正處理好投資問題,並希望太正擠走智錫坐上本部長的位置。智錫對善有的處境很擔心,他焦急地找到鳳虎打聽善有的所在地。善有和舅媽都在為鳳虎的治療費發愁,卻不料已有人暗中墊付了住院費和手術費。智錫特意去接鳳虎出院,善有舅媽為了表示感謝讓他留下來一起吃飯。為了幫舅舅家還債,善有沿街叫賣紫菜包飯。

第27集
智錫幫善有賣紫菜包飯,登對的二人被一位大姐誤以為是夫妻。智姬告訴智錫由他推進的rose&kim投資案因為投資額問題差點夭折,並向智錫轉達了奶奶希望他重回公司的意願。雅蘭私下約見眾股東,並推薦太正擔任新一任本部長。善有在酒家打工時遭遇客人調戲,智錫及時出現幫其解圍。智錫不讓善有在酒家打工,並向善有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第28集
善有得知家中近來的變故皆因太正所為,她質問太正為何要如此咄咄逼人,太正表示因為善有等人阻礙了他的前途。智姬無意中目睹太正和善有交談,她的心中頓時產生了疑慮。善有拒絕了智錫的愛意,而智錫表示他願意等善有回心轉意。理事們向奶奶施壓,並強烈要求奶奶受理智錫的辭呈。智錫向眾理事們表示自己會辭去本部長一職,但會繼續留在公司上班。

第29集
智錫將自己的心中事告訴了善有,善有的安慰給了他很大的鼓勵,智錫有了回家的念頭,並決定與雅蘭好好相處。智姬質問太正為何對智錫的投資案做了手腳,並讓太正有什麼事情不要隱瞞自己。善有面試時表現非常優秀,並意外得到了智錫奶奶的關注。太正求人事部長讓善有在面試中落榜,而人事部長因為會長的關係拒絕了太正的請求。

第30集
智姬詢問太正所在何處,並對太正的話持懷疑態度,她非讓達女接電話證明才肯罷休。善有舅媽的妹妹帶著兒子方通來投奔姐姐,善有舅媽對妹妹一頓數落,而聰明的方通卻得到了眾人的喜愛。智錫特意買了一雙高跟鞋欲送給面試的善有,豈料善有卻在途中遭人騙走。善有遭人挾持錯過了面試,而機靈的她欲找機會逃脫。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獬豸我也是媽媽啊Voice2廣開土太王拍賣場正祖暗殺之謎-8天為你瘋狂情人女上司純真年代說你愛我再見獨奏藍魚跑吧青花魚我的女人玻璃之城妻子回來了武士白東秀女人的色彩Happy Ending願為你摘星攬月普通的戀愛IRIS2驚艷的她媽媽我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