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本想成為聖女卻為了報仇而選擇成為惡女的女人與連她的惡毒都全心接納的紈絝子弟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 。李善宥(尹素怡飾)本來一心想要成為聖女的見習修女,但有一天當她發現自己姐姐的人生被一個男人張泰正(朴正哲飾)徹底顛覆,而選擇成為了惡魔,為了姐姐她開始向張泰正復仇。在復仇的過程中李善宥遇到了愛她所以能包容她惡魔面的男人徐志錫(權律飾),並與之發生了愛情。

天上女子演員介紹表

top

李善宥
演員 尹素怡
即將進行終身誓願的準修女。性格開朗的她選擇了為孤兒奉獻的人生。但是為了給被害的姐姐李真宥復仇,放棄了修女之路。利用富豪子弟徐知錫,向把姐姐推向死亡的姐姐的前戀人張泰正復仇,卻真心愛上了知錫。有著惡女和聖女兩張面孔的人物。

徐知錫
演員 權律
首屈一指的食品公司'L食品'的長男,但是內心隱藏著不知道生母是誰的私生子的痛苦。小時候在L食品真正的主人奶奶底下長大。已過世的父親的正室夫人經常巧妙地折磨知錫。看著露出微妙笑容的正室夫人,知錫決定把自己當成'混混'。這樣的他遇到了見習修女善宥後,變成了模範青年。最終不顧家裡的反對,與善宥結婚,但是自己深愛的她原來是為了復仇利用了自己。

張泰正
演員 朴正哲
只要決定一次的事情,會不顧手段和方法去實現。未婚媽媽的兒子的身份出生,拚命學習後進了自己希望的公司。原以為與戀人李真結婚過平凡的生活。但是進了公司後,想爬得更高。後被L食品挖掘,與老闆的女兒成為一個部門。決心要當富豪的女婿,拋棄了病中的真宥。正當準備結婚的時候,真宥突然出現在未來妻子的身邊,泰振決定除掉真宥。

徐智熙
演員 文寶玲
窺視L食品新主人位置的野心家。作為唯一的正室的子女,是集團強有力的繼承人候補,但是作為女人卻不斷嘗到挫敗的感覺。愛上貧窮而高傲的男人泰正,但是認識了自己的哥哥徐知錫帶來的女人善宥後,知道了丈夫泰正的醜陋的過去。

天上女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智姬坐智錫的車去上班,她在車上發現了善有的記事本,而記事本中有一張可疑的照片。智姬懷疑善有一開始就知道智錫的身份而故意接近,她的一番話深深刺痛了智錫的心。雅蘭擔心智錫和善有在密謀什麼,她決定親自見見善有卻遭到太正的阻攔。雅蘭懷疑善有在慈善拍賣時接近自己另有目的,她因此又對智錫進行了一番責難。

第42集
智錫懷疑善有接近自己另有目的,他欲帶善有過夜卻遭到拒絕。善有很意外自己的記事本里怎么會有智錫的照片,智姬的到來讓她明白了一切,原來智姬為了離間善有和智錫的關係故意製造了惡作劇。為了能常常與鳳常見面,賢宇專門做了簡歷來披薩店應聘。智錫和善有之間有了信任危機,二人因此吵架瀕臨分手邊緣。

第43集
太正想盡辦法阻止善有與會長見面,而善有暗中用錄音筆將她和太正的對話錄了下來。聽到善有發來的錄音,太正內心頗為忐忑。宇賢對鳳常有愛慕之情,他表示想去披薩店幫鳳常的忙。太正向智姬索要錄音筆,而善有表示她將錄音筆已交給了智姬。太正生怕智姬聽到錄音筆里的內容,卻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第44集
智姬質問太正大半夜去了哪裡,太正撒謊稱自己去了公司。賢宇告訴智錫是智姬拿走了他的車鑰匙,智錫這才恍然大悟。善有遭智姬掌摑,而這一幕正巧被智錫目睹。智錫認為智姬在誣陷善有,而善有卻裝作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更讓智錫疼惜。達女得知賢宇欲去鳳虎店裡工作,她擔心會因此給自己的兒子太正造成麻煩。

第45集
智姬憤怒地質問善有車後的攝像頭被換一事,她欲扇善有巴掌,卻不料遭善有連連掌摑。為了扳倒智錫,太正找到了智錫的前女友恩秀。太正將自己的計畫告訴了智姬,智姬認為恩秀的出現必將會讓善有知難而退。智錫和智姬再次為善有的事情起了爭執,智錫警告智姬別在管自己的私事。賢宇瞞著奶奶在披薩店送外賣正巧被智錫遇到,他讓智錫幫自己保密。

第46集
智錫晚上回家發現初戀女友恩秀在自己家中門前徘徊,他吃驚的同時憶起了二人在機場分手時的場景。太正開門見山告訴恩秀不願看到智錫負責的分店銷售額有所提升,他讓恩秀隨時報告分店的情況。奶奶約見了善有,她表示不會接受善有當智錫的女友,並希望善有可以自動退出。智錫接喝醉酒的恩秀回家,恩秀倒在智錫懷裡的那一刻正巧被善有目睹。

第47集
智錫將恩秀送回家,他告訴恩秀二人回不到從來了,並表示自己現在愛的女人是善有。智錫告訴奶奶他不會與善有分手,並表示這次戀愛是認真的。齊鎮送善有上班被智錫看到,他看到齊鎮和善有親密地道別醋意十足。善有告訴智錫送她上班的男子是表弟齊鎮,智錫這才開心起來。善有向智錫詢問恩秀一事,並帶了紫菜卷給智錫。

第48集
鄰居餐廳推出的菜品與善有研製的菜品如出一轍,恩秀懷疑善有剽竊他人創意,震驚的善有不知所措。J食品聲稱L視頻偷了自己的創意,善有自責的同時沒明白整件事情是怎么回事。雅蘭和太正的計畫眼看得逞,二人顯得有些得意。J食品因為創意被偷一事提起訴訟,太正告訴智錫只有開除善有才能平息此事。

第49集
太正擔心錄音曝光對自己不利,他突然在智錫兄妹及善有面前一反常態表示要解決訴訟一事除了辭職還有別的辦法。智姬不明白太正為何會轉變態度,太正表示因為恩秀已經露餡只能出此下策。恩秀勸善有趕快辭職,而善有讓恩秀不要做傷害智錫的事情。為了挽回昔日的戀人,恩秀將當初離開的理由告訴了智錫。

第50集
恩秀向智錫訴說了當年她選擇離開的原因,並向智錫說了抱歉。奶奶質問智姬太正為何錄用恩秀,而智姬的理由讓奶奶感到很無奈。太正刪掉了錄音筆的內容,並讓勇俊對智錫提出訴訟。善有深夜給智錫打了電話,而接電話的人竟是恩秀。智錫無法原諒恩秀當年的欺騙,他承諾絕不會放開善有的手。善有不願智錫因為她受到牽連,她決定將真相告訴奶奶。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獬豸我也是媽媽啊Voice2廣開土太王拍賣場正祖暗殺之謎-8天為你瘋狂情人女上司純真年代說你愛我再見獨奏藍魚跑吧青花魚我的女人玻璃之城妻子回來了武士白東秀女人的色彩Happy Ending願為你摘星攬月普通的戀愛IRIS2驚艷的她媽媽我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