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

天上女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本想成為聖女卻為了報仇而選擇成為惡女的女人與連她的惡毒都全心接納的紈絝子弟之間展開的愛情故事 。李善宥(尹素怡飾)本來一心想要成為聖女的見習修女,但有一天當她發現自己姐姐的人生被一個男人張泰正(朴正哲飾)徹底顛覆,而選擇成為了惡魔,為了姐姐她開始向張泰正復仇。在復仇的過程中李善宥遇到了愛她所以能包容她惡魔面的男人徐志錫(權律飾),並與之發生了愛情。

天上女子演員介紹表

top

李善宥
演員 尹素怡
即將進行終身誓願的準修女。性格開朗的她選擇了為孤兒奉獻的人生。但是為了給被害的姐姐李真宥復仇,放棄了修女之路。利用富豪子弟徐知錫,向把姐姐推向死亡的姐姐的前戀人張泰正復仇,卻真心愛上了知錫。有著惡女和聖女兩張面孔的人物。

徐知錫
演員 權律
首屈一指的食品公司'L食品'的長男,但是內心隱藏著不知道生母是誰的私生子的痛苦。小時候在L食品真正的主人奶奶底下長大。已過世的父親的正室夫人經常巧妙地折磨知錫。看著露出微妙笑容的正室夫人,知錫決定把自己當成'混混'。這樣的他遇到了見習修女善宥後,變成了模範青年。最終不顧家裡的反對,與善宥結婚,但是自己深愛的她原來是為了復仇利用了自己。

張泰正
演員 朴正哲
只要決定一次的事情,會不顧手段和方法去實現。未婚媽媽的兒子的身份出生,拚命學習後進了自己希望的公司。原以為與戀人李真結婚過平凡的生活。但是進了公司後,想爬得更高。後被L食品挖掘,與老闆的女兒成為一個部門。決心要當富豪的女婿,拋棄了病中的真宥。正當準備結婚的時候,真宥突然出現在未來妻子的身邊,泰振決定除掉真宥。

徐智熙
演員 文寶玲
窺視L食品新主人位置的野心家。作為唯一的正室的子女,是集團強有力的繼承人候補,但是作為女人卻不斷嘗到挫敗的感覺。愛上貧窮而高傲的男人泰正,但是認識了自己的哥哥徐知錫帶來的女人善宥後,知道了丈夫泰正的醜陋的過去。

天上女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張太正為了將智錫趕出L食品,他跟恩秀聯手將分店的創意給了J食品,智錫以盜用他人創意而被提起訴訟。為了幫智錫拜託眼前的困境,善有特意去找了會長說明詳情,並希望由會長出面找出幕後指使。恩秀和太正終於露出馬腳,智錫聽到了他們的秘密談話內容,盜竊創一事終於水落石出。會長叫來恩秀和太正盤問此事,卻不料狡猾的太正仍矢口否認。

第52集
恩秀和太正皆不承認讓智錫陷入困境,會長叫來善有當面對質,太正見到善有的那一刻顯得頗為驚慌。恩秀終於在會長面前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得知智姬和太正聯手要趕走智錫,會長情緒受到刺激暈倒。雅蘭再次約見智錫,她聲稱為了不讓奶奶困擾勸其早日離開,而智錫早已看穿了雅蘭勸自己離開的真正用意。

第53集
會長奶奶取消了太正的本部長一職,太正將這個錯誤歸咎於善有。善有表示自己留有錄音原件,太正聽聞非常憤怒。太正強行欲將善有拖上自己的車,幸好鳳虎夫婦及時趕到才制止。奶奶無法原諒智姬所犯的錯誤,她將智姬夫婦趕出了家門,智姬只好去婆婆家居住。善有開發了一個新菜品,智錫告訴奶奶他欲將菜品具體化。

第54集
智錫難以原諒智姬對自己造成的傷害,兄妹二人因此有了隔閡。智姬認為她和哥哥關係疏遠是因為善有,而善有讓智姬埋怨別人前先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太正留下一封信離開,達女和智姬看完信有些擔心。齊鎮擔心善有遇到太正,他特意來分店接善有下班並遇到了智錫。達女因為太正失蹤而來到徐家向奶奶求情,奶奶讓金秘書秘密尋找太正的行蹤。

第55集
智錫和奶奶在工地視察時發現了太正,奶奶詢問智錫在工地幹活有何意圖。張台長不斷威脅善有,智姬也對善有充滿恨意,齊鎮媽覺得太正夫婦行為有些奇怪。智錫勸奶奶為了智姬原諒太正,而奶奶考慮到智姬懷孕也漸漸消氣。智姬從智錫那裡獲知太正在工地工作,她和達女特意去工地看望了太正。

第56集
為了智錫再次受到傷害,奶奶讓智姬去國外,雅蘭不同意奶奶的做法,然而智姬表示就算離開她也絕不會和太正分開。雅蘭氣憤地表示奶奶為了將公司交給智錫藉機趕走智姬夫婦,並指責智錫搶走了智姬的一切。分店的生意有了好轉,然而智錫因為家庭紛爭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分店新推出的菜品非常成功,智錫請求奶奶將善有調到總公司。

第57集
奶奶讓善有擔任自己的執行秘書,智錫感到很驚訝沒想到善有卻答應了。智錫擔心善有被奶奶趕出公司,而善有卻很樂觀表示自己會努力乾好工作。智錫擔任了本部長一職,而太正卻回到了原來職位進了企劃部。雅蘭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她讓太正暗中收集股份。太正去會長室遇到了善有,智姬聽聞善有擔任會長的隨身秘書非常吃驚。

第58集
善有因為穿高跟鞋登山腳破皮,貼心的智錫專門送來了藥,並送了咖啡給金室長意圖在於讓他照顧善有。智姬欲拆散善有和智錫,而母親雅蘭卻跟她持相反的想法,雅蘭表示要想盡辦法撮合二人。善有跟著會長來到清心慈善會,她的表現讓會長很滿意。會長奶奶記住了孤兒們的名字,因此造成了非常強烈的網上輿論。

第59集
奶奶讓善有去找丟失的項鍊,而項鍊卻在奶奶的手裡,智錫擔心善有會因此被辭退。深夜天空下著雨,善有卻在認真找根本沒有丟失的項鍊,智錫看在眼裡非常心疼。達女埋怨智姬一天要洗兩次澡,並表示智姬自從住進來從未乾過家務,智姬難以忍受婆婆的埋怨,她告訴太正想趕快回家。奶奶看到了善有找項鍊的認真,她準備了一頓豐富飯菜和善有一起就餐。

第60集
善有欲把心中事告訴智錫卻欲言又止,智錫對善有愛護有加,太正看到這一幕非常不屑。鳳虎妻子得知善有被會長叫走非常開心,而齊鎮卻變得有些緊張。太美對齊鎮心生好感,而齊鎮卻對太正非常厭惡,太美只能在齊鎮面前隱藏自己的身份。鳳虎夫婦看到智錫非常高興,他們邀請智錫去家裡喝茶。善有將欺騙智錫一事告訴了齊鎮,他心中充滿了不安。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獬豸我也是媽媽啊Voice2廣開土太王拍賣場正祖暗殺之謎-8天為你瘋狂情人女上司純真年代說你愛我再見獨奏藍魚跑吧青花魚我的女人玻璃之城妻子回來了武士白東秀女人的色彩Happy Ending願為你摘星攬月普通的戀愛IRIS2驚艷的她媽媽我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