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遺憾男友

我的遺憾男友

我的遺憾男友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在必要時不惜說謊的女子和頑固地守衛真相的男子之間如謊言般的羅曼史。一身高級時裝的柳智娜(楊真誠飾),乍一看好像是個大小姐,其實是個出身農村的“草根”。沒錢、沒學歷的她立志成為成功的職業女性,想盡辦法終於收到了一流廣告公司——I M企劃的最終面試通知。在面試那天,她因為意外事件與開花店的尹泰雲(魯敏宇飾)相識。泰雲是園藝高手,更有植物學博士學位,但是周圍的人都叫他“遺憾君”,傳說他身上總是發生令人感到遺憾的事。為了成為正式員工,智娜負責與大家都頭疼的“遺憾君”的泰雲打交道,從此引出了一連串爆笑的故事。

我的遺憾男友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魯敏宇 尹泰雲 27歲,花店"紅薯開花"的店長,植物學博士,業內公認的園藝高手。體格健美,是回頭率頗高的帥小伙兒。小時候因為車禍失去雙親,只剩下和媽媽一起制定的生活計畫表和約定。在媽媽的花圃里,按照那份生活計畫表按部就班地生活。長大成人後,仍然單純得宛如少年的泰雲堅信所有事情都可以實話實說,因此從不說謊。於是,他有了個外號叫"遺憾君"。
楊真誠 柳智娜 26歲。IM企劃公司實習生。在導航儀都找不到的海邊鄉村長大。因為出身農村而感到自卑,所以立志從村姑柳智娜變為成功的職業女性柳智娜。為了成功,毫不吝惜力氣,是表里如一、當今少見的"頑強女"。拚命努力求職的結果是,沒有學歷和經驗的也憑著自信和頑強,得到了韓國首屈一指的廣告公司的最終面試通知。進入公司後,為了成為正式員工,她負責對付大家都頭疼的"遺憾君"。慢慢地,她對這件讓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情產生的興趣。
鄭允鶴 姜熙哲 32歲,IM企劃公司本部長。廣告界的精英。不但外表英俊,商業頭腦一流,被會長視如親生兒子一般,更是公司全體女職員的夢中情人,公認的"完美男"。為了成功不惜做任何事,因此喜歡和他個性相似的柳智娜。雖然理智告訴他,應該和大股東的女兒結合,但是跟從小嬌生慣養的惠美在一起,總有種違和感。
韓惠琳 鄭惠美 26歲,IM企劃實習員工,大股東鄭義元的獨生女。總想以華麗的打扮迷倒周圍的人,認為自己理所應當是所有人關注的焦點。不過,雖然有引以為傲的家世和學歷,但實際工作能力為"零",不是不努力,但每次努力的結局總是由父親來收拾爛攤子。為了博得喜歡的人的青睞,不利用關係,而是以實習員工的身份堂堂正正地進入公司。

我的遺憾男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打扮得像個富家千金的智娜其實是個全身山寨貨的草根。一心想出人頭地的她參加了大廣告公司IM的入職考試。終於得到最終面試機會的智娜信心滿滿地來到公司大廈,不料,還沒進入考場就先被花店店主泰雲撒了一腳花肥。泰雲是個外表帥氣但內心過於單純的"遺憾男",在他身邊總是發生令人遺憾的事。智娜利用泰雲完成了面試要求的廣告作品,卻沒留意泰雲的寵物蜘蛛落在她的圍巾上。在面試會場,正當考官、本部長熙哲向智娜提問時,蜘蛛突然出現在桌上,現場大亂,智娜勇敢地拍死了蜘蛛,得到一片喝彩。熙哲誤會智娜畢業於名校,就在智娜不知如何是好時,廣播裡傳出泰雲懇求大家幫他尋找"失蹤兒童"的聲音。

第2集

  智娜成為IM的實習員工,數月後,公司將憑成績決定她和另一個實習員工惠美的去留。雖然很開心,但是她一想到學歷的誤會時難免忐忑不安。第一次跟著前輩到廣告拍攝現場,智娜就把熱咖啡灑到模特的腳上,惹了亂子。為了彌補失誤,她借好友末淑之力為公司的晚會準備魔術節目。作為末淑介紹魔術師的回報,智娜約了山寨貨的賣家出來,打算給末淑買個高仿的提包。不料,泰雲誤會她被綁架,他一邊拚命追智娜坐的貨車一邊報了警。

第3集

  公司晚會上,智娜替被砸暈的泰雲做人工呼吸,引得泰雲春心萌動,他平生第一次為情所亂。另一方面,智娜收到熙哲的晚餐邀請,喜不自禁,浮想聯翩,不料到飯店後才發現那是所有女職員都參加的宴會。智娜和惠美斗酒,酩酊大醉,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穿著熊貓服的人。看到小時候特別喜歡的"熊貓"智娜興奮地對他說了自己的心事。她不知道的是,那個"熊貓"正是泰雲。第二天早上,智娜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垃圾車上。

第4集

  智娜承擔了每天到"紅薯開花"替社長取鮮花的工作,因為聽到泰雲和秀智的對話產生誤會,她狠狠打了泰雲。得知真相後,她羞愧得沒拿花就離開了,泰雲捧著IM訂的紅玫瑰追出去,結果陰差陽錯被路人誤會他倆珠胎暗結而他是在向智娜求婚,很多圍觀者拍了視頻傳到網上。害怕家人問東問西的智娜向末淑求助。作為報答,她跟著末淑作為雇用的假朋友參加陌生人的婚禮,不料,在婚禮上又遇到泰雲。泰雲以為她是新娘的朋友,智娜只好再次說謊。

第5集

  智娜被公司派去拜訪身份神秘的"種子博士",卻發現泰雲就是種子博士。智娜坐上泰雲的車回首爾。折騰得精疲力盡的她命令泰雲跟著導航儀走然後就睡著了。泰雲不敢違抗智娜的意志,一直跟著導航儀的提示開了一夜車,沒想到地址有誤,智娜醒來後發現車開到了偏僻的海邊,真是哭笑不得。回到公司後,面對上司和同事的疑問,她只好撒謊遮掩。另一方面,惠美受到科長啟發,請熙哲來公寓,要親手給他做飯吃,然而不擅烹飪的她把廚房搞得一團糟。

第6集

  因為世界公園計畫的關鍵人物"種子博士"贊成智娜的計畫,熙哲讓智娜也加入計畫團隊,並把團隊一分而二,由智娜和惠美分別領導,進行競賽,勝者將成為正式職工。人稱"天才"但沒有鬥志的的美術總監洪張平加入智娜的小組裡,原因只是他想偷懶。加上"種子博士"泰雲,智娜的小組只有三個人。儘管如此,智娜還是想方設法搞好計畫,然而,正在三人開會時,警察闖進來以誹謗罪逮捕了洪張平。

第7集

  在世界公園計畫發表會上,智娜展示的PPT上出現了泰雲抓拍的她怪模怪樣的照片。陷入窘境的智娜急中生智把事情敷衍了過去。石塔庭院的創意獲得肯定,智娜為泰雲買了新的MP3,泰雲則請智娜和他約會。沒有約會經驗的泰雲在好友萬秀安排下帶智娜看電影,不料萬秀選的電影讓二人十分尷尬。另一方面,把照片插進去的正是惠美,她見到智娜與熙哲一起吃飯,心生妒嫉才搞了惡作劇。不久後,惠美查出泰雲就是"種子博士",她認為智娜腳踩兩隻船,於是把此事告訴了熙哲。

第8集

  智娜受泰雲邀請參加慈善晚會,與熙哲、惠美狹路相逢,四人間的感情變得很微妙。在晚會的助興演出上,熙哲與泰雲比試鋼琴,泰雲取得壓倒性勝利。看著泰雲彈鋼琴的樣子,智娜心有所動。另一方面,熙哲開始把泰雲當成自己的競爭對手,將崔基南作為眼線安插進智娜的團隊。惠美看著熙哲與平時判若兩人的焦躁的樣子,非常想讓他明白自己的心意。不久後,泰雲把智娜介紹給他的忘年交馬叔,這位奇人不但為世界公園項目提出了獨特的建議,而且命令智娜與泰雲去郊外一處廢棄的遊樂園找素材。

第9集

  泰雲和智娜為了世界公園的企劃來到廢棄的遊樂園,但因為泰雲的失誤,沒法回首爾。結果,二人在遊樂園一直呆到第二天早上。熙哲一整晚無法連絡上智娜,不禁陷入焦慮。回到首爾後,智娜聽到熙哲"要獨占你"的表白,雖然十分歡喜,但是同時心中又滋生出複雜的感情。智娜一直很在意泰雲的事。泰雲曾邀請智娜在自己生日那天到花圃來,屬意熙哲的智娜未置可否,但聽馬叔談起泰雲的情況後,她連夜趕到了泰雲家。看到泰雲孤獨無助的樣子,智娜情不禁地吻了他。

第10集

  智娜陷入了與泰雲、熙哲的感情糾葛。這時,世界公園企劃競賽的第二回合開始了,惠美的方案勝出。事後,惠美和智娜相約,無論最終誰留在公司,都要一起喝頓酒。而熙哲深深捲入了會長與公司大股東、惠美的父親鄭議員爭奪公司經營權的鬥爭,遊走在對立的兩派之間。雙方爭鬥日益激化,對泰雲是會兒侄子一事頗為介懷的熙哲也加緊了對智娜的追求,但同時仍對惠美示好。與此同時,經過萬秀鼓動,泰雲在家中為智娜準準備驚喜派對,然而,當天智娜接到了熙哲的約會邀請,而惠美也約了熙哲看演出。

我的遺憾男友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播出時間 標題 AGB 全國收視率 排行
所有節目 戲劇節目
1 2015/04/10 周五 晚間8點   - - -
2 2015/04/11 火絨草-珍貴的回憶 0.563% 93 -
3 2015/04/17 三葉草-約定 - - -
4 2015/04/18 紅玫瑰-熱情的愛 - - -
5 2015/04/24 苦苣菜-情 - - -
6 2015/04/25 月見草-等候愛情 - - -
7 2015/05/01 周五 晚間7點 雛菊-純潔的心 - - -
8 2015/05/02 甜豆-優雅的回憶 - - -
9 2015/05/08 鬱金香-愛的告白 0.606% 68 -
10 2015/05/09 紫花地丁-請想起我 - - -
11 2015/05/15 向日葵-看著你 - - -
12 2015/05/16 狗尾草-同心 - - -
13 2015/05/22 大波斯菊-純情 - - -
14 2015/05/23 蒲公英-我對你的愛 - - -
15 2015/05/29 薰衣草-請回答我 - - -
16 2015/05/30 千日紅-永遠不變的愛情 %    
平均 % - -

我的遺憾男友原聲音樂

top

我的遺憾男友 OST (MBC 金土劇)
專輯風格:OST
發行日期:2015.05.26
曲目列表:
01. Yugamnam Title
02. F.cuz - 這就是愛情吧 / 포커즈 - 이게 사랑인가봐
03. 允鶴 - 我的愛 / 윤학 -내 사랑아
04. 延圭成- 我愛你 / 연규성 - 난 널 사랑해
05. 申載 - You're My Angle / 신재 - You're My Angle
06. 白青剛, JL - Fall In Love / 백청강, 제이엘 - Fall In Love
07. Jungheum Band - Feel Me Up / 정흠밴드 - Feel Me Up
08. Lumin, 柳行勛-美好的一天/ 루민, 유행훈 - 좋은 날이야
09. DaHong, 陳閔浩 - 曖昧 / 다홍, 진민호 - 애매해
10. 申志浩 - You're my angel (Piano ver.) / 신지호 - You're my angel (Piano ver.)
11. Lyrical man
12. Sexy man
13. Comic hey you
14. Acoustic man
15. Magic
16. Comic party
17. Ten comic
18. Love you
19. Warm bossa
20. No bright Acco
21. Ten secret
22. Slow ballade
23. House wish love
24. Comic spy
25. Comic Loose time
26. Love piano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男朋友如果是她的話即使恨也愛你Cross乞丐王子美麗的日子八月下的雪糟糠之妻俱樂部丁若鏞丈夫死了RockRockRockBravo My Life當你沉睡時泰熙慧喬智賢Pasta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同伊新妓生傳點金神手只有你就像今天一樣兒子們浪漫滿屋2秘密百年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