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遺憾男友

我的遺憾男友

我的遺憾男友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在必要時不惜說謊的女子和頑固地守衛真相的男子之間如謊言般的羅曼史。一身高級時裝的柳智娜(楊真誠飾),乍一看好像是個大小姐,其實是個出身農村的“草根”。沒錢、沒學歷的她立志成為成功的職業女性,想盡辦法終於收到了一流廣告公司——I M企劃的最終面試通知。在面試那天,她因為意外事件與開花店的尹泰雲(魯敏宇飾)相識。泰雲是園藝高手,更有植物學博士學位,但是周圍的人都叫他“遺憾君”,傳說他身上總是發生令人感到遺憾的事。為了成為正式員工,智娜負責與大家都頭疼的“遺憾君”的泰雲打交道,從此引出了一連串爆笑的故事。

我的遺憾男友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魯敏宇 尹泰雲 27歲,花店"紅薯開花"的店長,植物學博士,業內公認的園藝高手。體格健美,是回頭率頗高的帥小伙兒。小時候因為車禍失去雙親,只剩下和媽媽一起制定的生活計畫表和約定。在媽媽的花圃里,按照那份生活計畫表按部就班地生活。長大成人後,仍然單純得宛如少年的泰雲堅信所有事情都可以實話實說,因此從不說謊。於是,他有了個外號叫"遺憾君"。
楊真誠 柳智娜 26歲。IM企劃公司實習生。在導航儀都找不到的海邊鄉村長大。因為出身農村而感到自卑,所以立志從村姑柳智娜變為成功的職業女性柳智娜。為了成功,毫不吝惜力氣,是表里如一、當今少見的"頑強女"。拚命努力求職的結果是,沒有學歷和經驗的也憑著自信和頑強,得到了韓國首屈一指的廣告公司的最終面試通知。進入公司後,為了成為正式員工,她負責對付大家都頭疼的"遺憾君"。慢慢地,她對這件讓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的事情產生的興趣。
鄭允鶴 姜熙哲 32歲,IM企劃公司本部長。廣告界的精英。不但外表英俊,商業頭腦一流,被會長視如親生兒子一般,更是公司全體女職員的夢中情人,公認的"完美男"。為了成功不惜做任何事,因此喜歡和他個性相似的柳智娜。雖然理智告訴他,應該和大股東的女兒結合,但是跟從小嬌生慣養的惠美在一起,總有種違和感。
韓惠琳 鄭惠美 26歲,IM企劃實習員工,大股東鄭義元的獨生女。總想以華麗的打扮迷倒周圍的人,認為自己理所應當是所有人關注的焦點。不過,雖然有引以為傲的家世和學歷,但實際工作能力為"零",不是不努力,但每次努力的結局總是由父親來收拾爛攤子。為了博得喜歡的人的青睞,不利用關係,而是以實習員工的身份堂堂正正地進入公司。

我的遺憾男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在約定的見面地點,惠美沒有等到熙哲,此時,熙哲正與智娜約會。惠美懷疑智娜與熙哲在一起,為了確定智娜是與泰雲約會,她來到"紅薯開花",只見到為了和智娜約會而等了一整天的泰雲一人。對於熙哲與智娜的行為,惠美既吃驚又難過,為了改善心情,她拉泰雲去南山坐纜車,卻在那裡與智娜、熙哲以及萬秀、末淑巧遇。

第12集

  泰雲誠心誠意地向智娜傳達了自己的想法。智娜也被他的單純、真摯和認真打動了。熙哲為了智娜的事向惠美道歉,希望求得她的諒解,而惠美內心無法接受他自私放縱的行為。就在惠美心情複雜、理不清頭緒時,公司傳來訊息,世界公園最後的項目企劃發生人事變動,原來的兩隊合併為一隊,而惠美卻被單獨分到本部長率領的新團隊。這時,公司召開理事會,進行新任社長的候補資格的審查,熙哲與會長的侄子泰雲將展開企劃競賽,勝者成為下一任社長。

第13集

  王秘書告訴泰雲,會長的病情持續惡化,泰雲回去探視,得知如果他不參加社長競選,伯父就不會住院治療。因為小時候的車禍而留下心理陰影的泰雲猶豫不決。另一方面,智娜發現,就算與熙哲在一起,她的心中牽掛著泰雲,這讓她十分困惑。這時,惠美來找泰雲,拿出了關於智娜的學歷調查報告,要求泰雲參加競選並戰勝熙哲,否則她就將智娜學歷造假的事公開。

第14集

  智娜回家後發現熙哲沒經她同意就擅自將她和末淑的家當搬到高級公寓。智娜對此十分不滿,質問熙哲。得知熙哲是擔心自己的安全才特意準備了公寓後,智娜無可奈何,只得暫時住在新公寓,但是熙哲的好意讓她感到有壓力,這使智娜再次意識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是誰。另一方面,泰雲去看望會長,會長拜託他一定要阻止熙哲。這時,熙哲約智娜出來,想確定她的心意。

第15集

  泰雲正式作為新社長的候選人,與智娜小組一起參與世界公園項目,項目的成敗關係到誰能成為下一任社長。得知泰雲的身份後大吃一驚的同事們齊心協力為社長選任會進行準備。泰雲與智娜的關係越發親密。此時,惠美聽熙哲說因為有想得到的東西所以要在選任會上獲勝,她懷疑熙哲口中所說想得到的東西是指智娜。於是,惠美約智娜出來,給智娜看了關於她的調查報告,請智娜一定要離開公司。

第16集

  下屆社長選任會舉行的當天,正在做最後準備的熙哲和泰雲都收到了裝有檔案的快遞。熙哲拿到的是會長寄來的關於智娜面試的視頻和相關檔案,根據這些,即使熙哲當選,他誤會智娜學歷一事也將令其處境難堪。而泰雲收到的是熙哲用智娜威脅他退出新社長候選的檔案,這時,泰雲的手機收到一條簡訊,看完後,他堅定地走向會場。在選任會結果出來以前智娜約惠美見面,請她轉交辭職信。選任會結束,已經獲勝的泰雲卻簽字退出社長候選,這讓熙哲大惑不解。在花店的信箱裡,泰雲取出了智娜給他的信。

我的遺憾男友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播出時間 標題 AGB 全國收視率 排行
所有節目 戲劇節目
1 2015/04/10 周五 晚間8點   - - -
2 2015/04/11 火絨草-珍貴的回憶 0.563% 93 -
3 2015/04/17 三葉草-約定 - - -
4 2015/04/18 紅玫瑰-熱情的愛 - - -
5 2015/04/24 苦苣菜-情 - - -
6 2015/04/25 月見草-等候愛情 - - -
7 2015/05/01 周五 晚間7點 雛菊-純潔的心 - - -
8 2015/05/02 甜豆-優雅的回憶 - - -
9 2015/05/08 鬱金香-愛的告白 0.606% 68 -
10 2015/05/09 紫花地丁-請想起我 - - -
11 2015/05/15 向日葵-看著你 - - -
12 2015/05/16 狗尾草-同心 - - -
13 2015/05/22 大波斯菊-純情 - - -
14 2015/05/23 蒲公英-我對你的愛 - - -
15 2015/05/29 薰衣草-請回答我 - - -
16 2015/05/30 千日紅-永遠不變的愛情 %    
平均 % - -

我的遺憾男友原聲音樂

top

我的遺憾男友 OST (MBC 金土劇)
專輯風格:OST
發行日期:2015.05.26
曲目列表:
01. Yugamnam Title
02. F.cuz - 這就是愛情吧 / 포커즈 - 이게 사랑인가봐
03. 允鶴 - 我的愛 / 윤학 -내 사랑아
04. 延圭成- 我愛你 / 연규성 - 난 널 사랑해
05. 申載 - You're My Angle / 신재 - You're My Angle
06. 白青剛, JL - Fall In Love / 백청강, 제이엘 - Fall In Love
07. Jungheum Band - Feel Me Up / 정흠밴드 - Feel Me Up
08. Lumin, 柳行勛-美好的一天/ 루민, 유행훈 - 좋은 날이야
09. DaHong, 陳閔浩 - 曖昧 / 다홍, 진민호 - 애매해
10. 申志浩 - You're my angel (Piano ver.) / 신지호 - You're my angel (Piano ver.)
11. Lyrical man
12. Sexy man
13. Comic hey you
14. Acoustic man
15. Magic
16. Comic party
17. Ten comic
18. Love you
19. Warm bossa
20. No bright Acco
21. Ten secret
22. Slow ballade
23. House wish love
24. Comic spy
25. Comic Loose time
26. Love piano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男朋友如果是她的話即使恨也愛你Cross乞丐王子美麗的日子八月下的雪糟糠之妻俱樂部丁若鏞丈夫死了RockRockRockBravo My Life當你沉睡時泰熙慧喬智賢Pasta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同伊新妓生傳點金神手只有你就像今天一樣兒子們浪漫滿屋2秘密百年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