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貓咪

想像貓咪

想像貓咪簡介

top
該劇改編自韓國漫畫《想像貓》,講述貓咪與人類相處,並互相治癒彼此傷痛,充滿趣味和感動的故事。玄宗賢(俞承豪飾)是一名網路漫畫作家兼書店服務生,因性格固執,他時常遇到各種困難,這給他帶來心理創傷。然而,他在和一隻小貓“福吉”一起生活的過程中得到安慰,心理創傷也逐漸癒合 。

想像貓咪演員介紹表

top
主演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俞承豪 玄宗賢 26歲,網路漫畫家志願生,同時於書店打工,是個擁有夢想的少年。
Beetle
(聲演:韓藝里)
福吉 8歲,宗賢的“同居貓”,是個體貼的貓咪,娜雨的朋友。
曹惠晶 吳娜雨 26歲,休學生,咖啡店工讀生,個性爽朗又大剌剌。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哲民 馬主任 30歲,明日文庫主任。
李伊 獨孤順 30代,入口網站網路漫畫組經理,宗賢的前輩。
金敏碩 陸海空 26歲,網路漫畫家志願生,宗賢的朋友。
金炫俊 朴振星 26歲,人氣網路漫畫家,宗賢的大學同窗,與宗賢是競爭關係。
崔泰煥 李莞 26歲,獸醫師,福吉的主治醫師,娜雨的朋友。
沈敏 許公主 30代,咖啡店社長,娜雨的表姐。
頌樂 鄭秀仁 17歲,宗賢最要好的女生朋友、謬思與初戀。

想像貓咪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抱著貓糧回家的宗賢抱著福吉睡著。作品被淘汰,這讓宗賢痛苦。娜雨在明日書店被誤認為是小偷,宗賢追出去。宗賢偶遇照顧流浪貓而被居民斥責的娜雨,並幫她解圍。宗賢再次遇見了娜雨,並認出娜雨是當天的"偷書者",兩人發生爭吵。

第2集
福吉弄亂宗賢的創作漫畫,宗賢生氣出門。娜雨去明日書店找宗賢,兩人被關在書店裡。宗賢給福吉開生日派對。宗賢悼念初戀女友鄭秀仁,回想起兩人往事。流浪小貓死了,宗賢與娜雨一起埋葬小貓。

第3集
宗賢拒絕娜雨來家裡看福吉,福吉生氣弄亂家裡。宗賢將與朴真聖競爭漫畫社作品名額。福吉生病被送醫治療,娜雨主動提出幫忙照顧福吉。朴真聖在明日書店開簽售會,宗賢心裡很不是滋味。宗賢忘記關門,福吉走出家門。

第4集
宗賢發現福吉失蹤了,著急到處尋找福吉,差點撞到機車,摔倒弄傷手。娜雨幫忙一起尋找福吉,晚上,兩人終於在一紙箱裡找到福吉。宗賢手受傷影響創作,陸海空過來幫宗賢。

第5集
宗賢在截稿日期前完成作品,獨孤PD請宗賢喝酒,海空告訴宗賢自己正與獨孤PD交往中。海空約宗賢、娜雨到公園,給兩人製造機會。娜雨要給福吉拍照,宗賢允許了。獸醫李莞來找娜雨。

第6集
娜雨跑到宗賢家,說福吉就是天天,要宗賢還她的貓,宗賢生氣把娜雨趕出去。 娜雨懷疑福吉就是天天,李莞告訴娜雨可以幫忙做基因檢測,娜雨以拍照為由,偷偷拿了福吉的毛去做基因檢測。娜雨了解宗賢與福吉之間的感情後,告訴宗賢福吉不是天天,但宗賢最後發現了真相。

第7集
宗賢與娜雨一起照顧福吉,宗賢告訴娜雨,禁止碰觸工作檯上的任何物品。娜雨無意間看到宗賢作品,忍不住拿起來看,宗賢沖娜雨發火,娜雨生氣離開。 宗賢懷念初戀女友難過生病。娜雨來找宗賢,病中的宗賢抓住娜雨的手,叫著"秀仁"…… 宗賢與漫畫雜誌社簽訂了契約。

第8集
福吉無力躺在地上,宗賢抱起福吉跑往醫院,求醫生做手術救救福吉,醫生李莞告訴宗賢,福吉可能會死在手術台上。宗賢難過抱著福吉回家,向海空借來帳篷,與福吉度過浪漫的夜晚。

想像貓咪收視率

top
集數 篇數 播出日期 標題 MBC全國收視率
TNmS AGB
1 1 2015/11/24 我會站在你那邊 - -
2 她靠近的聲音 - -
2 3 2015/12/01 喔!我的繆斯大人~ 0.5% 0.5%
4 Let Me In 0.4%
3 5 2015/12/08 某些家人 1.2% 0.8%
6 我們的青春 0.9% 0.7%
4 7 2015/12/15 即使人生欺騙了你 1.1% 0.9%
8 冬天暖和的理由 0.7%
5 9 2015/12/22 你的意義
10 他和她,還有貓咪 0.6% 0.8%
6 11 2015/12/29 無法說出口的秘密 1.0% 1.2%
12 知道真相的一天
7 13 2016/01/05 我心中的你 0.3% 0.6%
14 再見,還有你好
8 15 2016/01/12 最後的問候 1.3% 0.5%
16 請在我身邊 0.9%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秘密與謊言引出責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Miss.金的Mystery不是機器人啊四子露露公主悲傷戀歌貝多芬病毒每天夜晚欲望的火花富翁的誕生善德女王武士白東秀閉嘴!花美男樂隊求婚大作戰阿娘使道傳想你龜岩許浚因為第一次記得-兒子的戰爭今生是第一次被告人君主-假面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