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誘惑

甜蜜的誘惑

甜蜜的誘惑簡介

top
《甜蜜的誘惑》由T-ara六名成員共同主演,本劇分為六個單元,第一個單元《幻想的女友》由成員樸素妍與演員李重文合作。第二個單元《相愛時下著雨》為朴孝敏與演員金顯祐、第三個單元《黑色假期》是李居麗和演員張水院、第四個單元《Only For You》為鹹恩靜及演員金材昱、第五個單元《愛情配方》為成員全寶藍和演員金時厚、第六個單元《復生》朴智妍與演員徐俊英搭擋。本劇共6集,每集20分鐘,是一部甜蜜愛情喜劇,講述了通過手機APP獲得愛情的六對情侶間的小故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她的私生活秘密與謊言客:The Guest嫁給百萬富翁一年十班咖啡王子一號店可可島的秘密微笑媽媽Bravo My Life愛情的溫度蘿蔔泡菜泰熙慧喬智賢壞男人瑪麗外宿中只有你愛情雨致美麗的你海雲台戀人們天狼星醜八怪警報你是誰失業救助羅曼史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貓來了!喵清潭洞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