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兒子

謝謝你,兒子

謝謝你,兒子簡介

top
劇情是以韓國大學能力測驗為背景,講述兒子所肩負的壓力,與父母過度關愛,對兒子造成的無形壓力。以兩個重考生家庭為中心,在揭示入學考試制度的問題的同時,通過應考生子女的父母的野心和因為這份野心而發生的家庭變化,讓人重省人生真正的目標。

謝謝你,兒子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正信 張時宇 20歲,載宇的堂弟,是一名大學重考生。雖然擁有聰明的腦袋,卻不把成績當一回事,總是隨意對待自己的考試。對於愛面子的媽媽也會選擇聽從,在自己的父親面前裝出成績優秀的樣子。
李對淵 張亨山 57歲,載宇的父親。年輕時也想要當名醫生,但是正逢父親過世之際,由於放棄醫生夢,轉而幫助差10歲的弟弟去考上醫生。但對於當醫生這件事情仍然耿耿於懷,由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考上醫生。
尹宥善 尹智慧 50歲,載宇的母親,是名國小老師。年輕時也差點上不了教育大學,還好友丈夫的支持之下,總算進入教育大學,所以對於把兒子送上醫大非常積極,認為有好的學歷才會有好的職業、好的未來。
安載民 張載宇 21歲,是一名想考上醫大的大學重考生。從小就乖巧聽父母的話,於是聽從父母的決定要考上醫大,但是在準備重考的過程中,壓力漸漸累積,於是開始懷疑這個是自己想要的嗎?
崔鎮鎬 張亨俊 47歲,時宇的父親,是名整形外科醫生。年輕時依賴哥哥考上醫大,也認識富家千金結婚後,卻發現人生並自己所想得那么順利,在面對跟妻子離婚的情況,逐漸產生出迷惘的感覺。
李雅賢 恩熙 46歲,時宇的母親,職業婦女。身處在都是名牌大學出身的家境富有的家庭,對於自己的兒子也是充滿期待,總是把成績壓力丟給兒子,在兒子大學考試失利之下,卻衝動地做出令人後悔的事。
金志映 林女士 77歲,時宇及載宇的奶奶。一輩子依靠著兩個兒子,總是看兒子的眼色過活,對於孫子考大學這件事情,還不如兒子的事情重要。

謝謝你,兒子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5/02/11 6.4% 6.9% 6.5% 7.0%
2 2015/02/12 7.2% 8.2% 8.0% 9.0%
平均收視率 6.8% 7.55% 7.25% 8.0%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超級巨星柳白陽光先生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武法律師Misty/迷霧堅強的野花愛恨一線間不汗黨丈夫死了瑪麗外宿中操心Love Again我女兒瑞英張玉貞我的鬼神搭檔劍與花oh我的鬼神大人我的野蠻女友名不虛傳灰姑娘與四騎士浪漫醫生金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