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2015

學校2015

學校2015簡介

top
一直被人孤立、卻在一天早晨顛覆成為江南的名牌高中——世江高中的風雲人物的李恩菲(金所炫飾)與擁有八塊腹肌身材健美的新星、被媒體和大眾的聚光燈包圍的游泳天才、外冷內熱的世江高中公認的校草韓以安(南柱赫飾),以及世江高中的定時炸彈、搗蛋鬼、四次元少年孔太光(陸星材飾),他們之間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一對雙胞胎,因為姐姐高恩星被領養而分隔兩地,妹妹李恩菲留在育幼院內與其它孩子們一同成長並養成了即使被欺負也依舊開朗的性格。恩星在收養後,經由養母的教養下,成為從國中到高中都拿第一名的完美女孩,不過一場意外卻造成她內心的傷口。當恩星決定要在畢業旅行的途中,找尋妹妹恩菲時,一場意外卻讓兩人的命運有了不同的開始。

學校2015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所炫
(童年:姜智友)
李恩菲 親生父母早逝,有一雙胞胎姐姐。積極的少女。原為統營高中高二學生,為了和同學打抱不平而激怒姜素英,長期被姜素英欺負。因受不了而萌起輕生的念頭,後被姐姐所救。被送往醫院後被誤認為高恩星。因失憶而被姐姐養母誤認。以高恩星的身份於世江高中努力生活,恢復記憶後得知自己與姐姐的身份已顛倒。並從姐姐的日記里得知當初姐姐因自私而冒充自己被領養。原本應當不被領養的姐姐相當自責。努力以高恩星的身份生活在首爾。因孔太光和韓以安的明戀而不知所措。喜歡韓以安,覺得韓以安對自己的好都是因為姐姐,因韓以安不知自己的真實身份而心慌。信任孔太光,覺得如果沒有他,自己在首爾掩飾身份的生活過不下去了。
高恩星 恩菲的雙胞胎姐姐。看似冷傲,實則用獨特的溫柔在關懷身邊的人。與韓以安是從八歲便認識的知己兼青梅竹馬。因抵不住騷擾和讓恩菲過上好日子,而讓恩菲繼承自己身份,自己則假裝去世實則到處流浪後回到學校,與妹妹一起向同學坦誠身份,並在全班面前拆穿姜素英在統營和世江的所作所為。
陸星材
(童年:金藝俊)
孔太光 恩星的同學,爸爸是學校董事長,媽媽是明星。兒時生日目睹父母為了離婚的事而吵架,認為他的出生是一個錯誤。從小缺乏關愛且不被父母重視,雖適應了一個人生活,但希望得到關心。經常捉弄他人引起注意導致他成了問題學生,但本性善良。恩菲的關心讓他開始注意她,對進院前的暴力恩星和出院後的善良"恩星"感到好奇,並開始懷疑她的身份,在得知真相後開始幫助被姜素英欺負的恩菲,卻因為如此而開始被其吸引。嫉妒恩菲對以安的包容,生氣以安對恩菲的誤解。
南柱赫
(童年:高宇臨)
韓以安 世江高中的游泳健將,與恩星是青梅竹馬。憑著游泳這一項進入世江高中的體育特長生,因英俊而常常收到異性的禮物和告白。對“恩星”突然變溫柔的舉動和異樣開始懷疑恩菲的身份,知道恩菲冒充恩星後崩潰,誤以為恩星已死而糾結鬱悶,並開始對恩菲不滿,後為了幫助她隱瞞身份而逐漸愛上脆弱但堅強的她。最後結束對恩星的十年暗戀,愛上恩菲。
學生父母
演員 角色 介紹
全美善 宋美京 恩星的養母,在恩星失蹤後曾以為恩菲就是恩星。當恩菲恢復記憶並向她坦白一切後,她才知道事實真相。她叫恩菲留在她身邊並以恩星的身份活下去,因而成為了恩菲的養母。最後因恩星回來了,結果領養了兩個女兒。
李對淵 韓基春 以安的父親,貧窮的技工。
全盧民 孔在浩 財團理事長,世江高中最大的支柱。太光的父親,常常覺得太光和自己過不去。他試圖隱瞞秀仁的死因和死亡時間,但秀仁的死亡證明書被太光偷看了。最後因為被太光感動而主動投案。當金俊碩還是學生時用盡全力保護他,不讓自己的學生受到傷害,但在太光的媽媽離開他之後開始變得冷漠,不想再受到傷害。在太光還小時因為和太光媽媽吵架之後使太光留下陰影,其實很愛太光但沒有表現出來,心口不一,內心很孤單,卻沒有人懂他,太光誤會他時也不願解釋,但總默默關心他。在之後發現自己的錯誤並認錯,找回當初對學生們熱忱的心。
崔秀琳 宋熙詠 太光的母親。韓國首屈一指的巨星,已經第三次結婚。在太光生病時,她與恩菲見過面。為自己的失職感到後悔,也對陪伴在太光身邊的恩菲表示感激。
金正蘭 申貞敏 敏俊的母親,高材生補習班的組織者,對敏俊的要求很高,卻沒站在他的立場想,常把他壓得喘不過氣。
鄭仁基 朴俊亨 敏俊的父親,警察。
金世雅 申美英 詩真的母親,一直希望女兒可以上好大學,卻從來沒詢問過詩真的意願。
趙德賢 姜日山 檢察官,素英的父親,有貪污嫌疑。(特別出演)
鄭在恩   素英的母親,很寵著素英。(特別出演)
李姃垠   永恩的母親。
世江高中教師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必模 金俊 世江高二3班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受到高中導師的影響,以成為老師為志願。因鄭秀仁一事感到內疚,但其實是一個很關心學生的老師。後來因為鄭秀仁一事感到內疚而辭職,到補習班任教。
李詩媛 鄭敏英 實習老師,死去的鄭秀仁的姐姐,為了報仇而來到世江高。但是後來看到恩星道歉並表示真的很對不起秀仁,最後坦承很對不起恩星。
秀英 安老師 高二3班的英文老師。
崔大哲 游泳教練 非常照顧以安,即使以安履次無故棄賽,仍然安排重要比賽給他。
李熙道 校監 害怕家長找麻煩的校監,經常因家長的強橫而屈服。
申正根 教導主任 教導主任,對學生很嚴厲,常拿著一支棒去逼使學生停止搗亂。
高二3班
演員 角色 介紹
曹秀香 姜素英 新來的轉學生,原為恩菲在統營的舊同學。在統營時經常霸凌恩菲,讓恩菲痛苦到跑到橋邊自殺。然後也無法在統營女高中上課,轉學轉到世江高中。後來,知道恩星就是恩菲的秘密,常加以威逼,企圖揭穿她的真正身份。但在真正的恩星回來後,她的地位逐漸被擊垮,也會有所懼怕。但心有不甘,總找機會報復,證明自己不是恩星口中的弱者。
金希珍 車頌珠 恩星的好友,夢想是成為一位藝人,並且不會為利益出賣朋友。
李礎熙 李詩真 恩星、頌珠的好友,在她們中,是一個善良可愛的開心果。爸爸是位聰明的人,而媽媽是位美麗的人,不知道自己為何沒有一點像父母。她並不算很聰明,她媽媽常常要她去拔尖的補習班上課。但她不能跟得上別人的步伐,對這件事,她感到痛苦極了。媽媽給了她很大的讀書壓力,但她根本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對此,她感到無比傍惶。
李大衛 朴敏俊 高二3班的班長,他是位讀書狂,他的媽媽常常把壓力放在他的身上,令他十分辛苦。其實,他也想像別人一樣高興地玩耍。後來成功進入羽球社來彌補之前未曾享受過的高中生活。
金寶拉
(出演第1-3集)
徐永恩 擅長畫漫畫,怕被孤立欺負而自願當行動錢包,用錢買朋友,後來解開誤會後打算轉學重新開始生活。
朴斗植 權基泰 班上的不良份子,常常與太光鬥氣。女友是海娜。
李瑜瑛 趙海娜 很愛美,常常化妝。男友是基泰。
張仁燮 成允才  
金玟 玟錫 基泰的小跟班。
李振權 振權  
朴亞星 亞星  
趙炳奎 炳奎  
吳宇真 宇真  
李勝浩 勝浩  
崔孝恩 孝恩  
池河允 河允  
徐初媛 初媛  
權恩秀 恩秀  
鄭禮芝 禮芝  
韓成妍 成妍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在仁 蘿珍 恩菲在愛之家的小妹妹同伴,恩菲很照顧著她。在恩菲調換身份後誤以為她死去而感到非常傷心,但仍堅強地擔起照顧其他小孩的角色。
朴煥熙 金敬珍 align=left
朴英秀   KTV老闆。
金敏英 李秀美 align=left
柳世恆   以安在游泳部的學長,對他經常為了恩星而忽然退賽的行為感到不滿。
李江敏   以安在游泳部的學長。
鄭仁瑞 鄭秀仁 恩星小時候的好朋友,高一時恩星的同班同學,因腦膜炎死去。
柳妍美 連美珠 討厭鄭秀仁的同學。
吳熙俊   炸醬麵送貨員。
金旻奎   以安在游泳部的朋友。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介紹 出演集數
楊姬瓊 朴敏慶 統營愛之家的院長,很寵愛著恩菲。 1、4
李娟慶   統營高中高二教師。 1
申勝俊   游泳比賽旁述。 1、16
李浩根   游泳比賽旁述。 1、16
廉慶煥   監督。 6
金佳英 佳英   6
崔圭換   評核頌珠演藝技巧的評審,對她有很好的評價。 9
Sam Hammington 新來的英文老師。 15
裴秀彬 金瑟永 高二3班的新班主任。 16

學校2015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素英再次欺辱恩菲被太光阻止,恩菲也找到理由適時反擊。頌珠獲得了拍攝廣告的機會,以安為了幫父親緩解經濟壓力也接受了拍廣告的邀約。以安帶著恩菲重回兒時常去的場所,他們重溫幼年無憂的美好時光。頌珠在拍攝時頻遭訓斥,她為了在以安面前出醜而感到難堪,但以安的安撫讓她心生溫暖。素英接近頌珠心懷不軌,恩菲好心提醒反惹頌珠不快。素英向太光揭穿了恩菲的身份,但太光毫無芥蒂甚至願與恩菲成為朋友。

第7集
太光鼓勵恩菲以恩星的高姿態生活,不要再受素英的欺負變得唯唯諾諾。恩菲難忍受以安的忽視與其重修舊好,但她幾欲開口終是沒能說出自己的身份。恩菲態度強勢狠狠教訓了素英,素英為了反擊懇請父親幫忙鑑定恩菲的筆記。頌珠與素英越發親近,她還幫素英澄清欺壓同學一事。詩真在敏準的逼問下說出恩星失蹤前的異常,恩菲也約見車連珠得知了恩星失蹤前夜發生的事。以安無意間發現恩菲胳膊上的傷疤,他因此對恩菲的身份產生了懷疑。

第8集
恩菲漏出破綻暴露了身份,以安難以相信陷入了慌亂之中。素英為了孤立恩菲而親近頌珠,她以介紹其進演藝圈為由獲得了頌珠的信任。恩菲的數學筆記被盜,班中許多同學的電腦亦遭到格式化,同學們一致將矛頭指向素英,素英因此嘗到了被孤立的滋味。恩菲與以安玩樂時露出許多端倪,但以安自欺欺人未作深究。素英向以安揭露了恩菲的身份,以安難以相信瘋狂質問恩菲。

第9集
恩菲將自己的身份實情告訴了以安,以安恩星的媽媽證實卻得到相同的答案。班級來了一位新的實習老師鄭敏英,敏英看上去和善卻對恩菲充滿敵意。敏準母親為了幫兒子開脫而找到學校,敏準很是羞愧向俊成坦誠破壞電腦是自己所為。恩菲與太光逐漸親近,太光安撫了心中傷痕頗深的恩菲。姜素英欲公布恩菲的真實身份,以安為阻止她而不幸被車撞倒。就在姜素英即將說出真相的關鍵時刻,以安趕到了教室。

第10集
在太光和以安的阻止下,恩菲的身份暫時得以隱瞞,而素英成了眾矢之的。頌珠不願再與素英來往,她甚至拒絕了娛樂公司的邀約。以安暈倒在地被送進了醫院。他因受傷被教練告知須停賽一年。恩菲不顧以安的冷淡堅持鼓勵以安早日振作,而太光則在背後默默地安慰恩菲。素英的母親闖到學校替女兒出氣,孔在浩亦為了掩飾自己的罪過而對恩菲發出了勸退學通知。

學校2015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tving
網路直播收視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5/04/27 4.8% 5.1% 3.8% 3.4%  
2 2015/04/28 4.8% 4.2% 3.8%
3 2015/05/04 6.5% 6.6% 4.1% 4.1%
4 2015/05/05 6.3% 6.8% 5.9% 5.7%
5 2015/05/11 6.7% 7.4% 5.0% 5.6%
6 2015/05/12 7.1% 7.8% 6.0% 6.5%
7 2015/05/18 7.3% 8.0% 6.4% 18.0%
8 2015/05/19 7.6% 6.7% 7.2%  
9 2015/05/25 7.8% 8.9% 6.8% 7.0% 20.8%
10 2015/05/26 7.4% 8.2% 7.1% 7.1%  
11 2015/06/01 8.2% 9.2% 6.9% 7.9% 20.3%
12 2015/06/02 8.1% 8.9% 7.0% 7.6%  
13 2015/06/08 8.9% 10.3% 7.7% 8.1% 26.5%
14 2015/06/09 8.6% 9.9% 8.1% 8.6% 30.6%
15 2015/06/15 9.2% 10.0% 7.5% 8.1% 25.8%
16 2015/06/16 9.7% 11.7% 8.2% 8.5%  
平均收視率 7.44% 8.23% 6.31% 6.60%  

學校2015原聲音樂

top

 Who Are You - 學校2015 OST(KBS 月火劇)

專輯風格:O.S.T,Ballad
發行日期:2015.06.16
01. Tiger JK - Reset (Feat. 真實 Of Mad Soul Child) / 타이거JK - Reset (Feat. 진실 Of 매드소울차일드)
02. Baechigi - 隨風飛舞 (Feat. Punch) / 배치기 - 바람에 날려 (Feat. 펀치)
03. 尹美萊 - 聆聽你的話 / 윤미래 - 너의 얘길 들어줄게
04. 星 - Remember / 별- Remember
05.Younha - 祈禱 /윤하 - 기도
06. 鍾鉉&泰民 - 那個名字 / 종현 & 태민 - 그 이름
07. Wendy(Red Velvet) - Return (Feat.陸智譚) /웬디(레드벨벳) - Return (Feat. 육지담)
08. 陸星材 - Love Song (Feat. 朴惠秀) / 육성재 - Love Song (Feat. 박혜수)
09. Who R U
10. 祈禱 / 기도합니다
11. 0 課時 / 0 교시
12. 星、菲與媽媽 / 별 비 그리고 엄마
13. 記住還有我愛你 / 기억해 그리고 사랑해
14. 噩夢 / 악몽
15. 日辰 / 일진
16. Fate
17. 依靠我也可以 / 내게 기대어도돼
18. 在記憶中 / 기억속으로
19. 校園暴力 / 학교폭력
20. 沒關係 / 괜찮아
21. Who Am I ?

學校2015其他

top
年份 單位 獎項 得獎者 結果
2015年 第八屆韓國電視劇獎 年度STAR賞 金所炫 獲獎
男子新人獎 陸星材 提名
南柱赫 提名
女子新人獎 曹秀香 提名
APAN Stars Awrds(大田電視劇節) 男子新人獎 南柱赫 獲獎
陸星材 提名
2015 KBS演技大賞 最佳情侶賞 陸星材 & 金所炫 獲獎
女子新人賞 金所炫 獲獎
網路女子人氣賞 獲獎
男子人氣賞 南柱赫 獲獎
男子新人賞 陸星材 提名
南柱赫 提名
女子新人賞 曹秀香 提名
迷你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賞 陸星材 提名
迷你劇部門女子優秀演技賞 金所炫 提名
男子人氣賞 陸星材 提名
網路男子人氣賞 提名
南柱赫 提名
最佳情侶賞 南柱赫 & 金所炫 提名
2016年 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TV部門男子新人演技賞 陸星材 提名
TV部門女子人氣賞 金所炫 提名
TV部門男子人氣賞 陸星材 提名
南柱赫 提名
愛奇藝明星賞 金所炫 提名
陸星材 提名
南柱赫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耀眼廣播羅曼史愛是什麼我的男孩噩夢老師Page Turner剩餘公主Reset九數少年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華麗的誘惑看見味道的少女君主-假面的主人河伯的新娘2017乳酪陷阱打架吧鬼神步步驚心:麗舉重妖精金福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