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2

THE K2

THE K2簡介

top
講述一位無比熱愛國家與同事卻慘遭陷害的特種部隊成員金濟夏(池昌旭 飾),被準第一夫人崔宥真(宋允兒 飾)相中挖角,聘用為其的御用保鏢,代號“K2”。故事圍繞著他與總統候選人私生女高安娜(林允兒 飾)的戀情,以及刻畫崔宥真隱藏的野心和政治與家族鬥爭。遭到國家背棄的僱傭兵出身的代號為“K2”的特殊護衛隊隊員金在河(池昌旭飾),無意中被捲入大選候選人張泰俊(趙成夏飾)與妻子崔有真(宋允兒飾)之間的權義較量,被大選候選人張世俊妻子崔有真雇用為保鏢,與其擔任保鏢的與世隔絕的候選人私生女高安娜(林允兒飾)之間的故事。

THE K2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池昌旭
(童年:崔昇勛)
金濟夏 PMC僱傭兵出身的JSS警衛員,代號K2,作為僱傭兵組織“黑石”的精英;也是崔宥珍雇用的御用保鏢,患有PTSD而無法開槍殺人,但後期依然能開槍射擊敵人要害。因數次救了崔宥珍,而成為其核心部門“Cloud 9”的成員,後期更被授予只有崔宥珍能使用的人工智慧AI“魔鏡”。負責執行崔宥珍所派遣的政治鬥爭任務,本人之所以聽從崔宥珍的命令則是因為她能幫助他實踐對陷害他的黑石,及殺害他曾所愛的的人的議員朴冠守的復仇計畫,對崔宥珍的行為並非完全認同。由於就近監視安娜的關係,逐漸對她產生了情愫。金濟夏只是崔宥珍幫助他藏身的名字,並非其本名。
潤娥
(童年:李宇珠)
張安娜/高安娜 張世俊的私生女,其母親曾是知名女星嚴慧琳,幼時因偶遇親生母親殺害現場,遭犯人挾持並以手電筒照射,對其產生莫大心理壓力及陰影,因此對人有恐懼症,對閃光燈有恐慌障礙,隨後被送往海外。初期表現得很自我封閉。因為一張偶然被名人拉斐特拍攝的照片而從海外回到韓國,而後為了不影響其父的政治競選過著被監視的生活,但後來依舊曝光。因為拉斐特拍攝的照片被媒體稱為“巴塞隆納的天使”,在網路上意外爆紅。性格天真,不過也有憎惡被其認定為是殺母兇手的崔宥珍的一面。後與濟夏陷入戀愛,與周遭的人關係也開始轉好。最後繼承了張世俊和崔宥珍的財產,不過仍決定揭發其貪污黑幕。姓高是由於被傳其是其母與名高導演所生的女兒。對草莓有嚴重過敏。
宋玧妸 崔宥珍 JB集團的家族長女、JSS保全公司老闆、JSS核心部門Cloud 9的操控者,能使用人工智慧AI“魔鏡”。也是前途無量的總統候選人張世俊之妻,盼望成為準“第一夫人”。大眾形象平易近人、美麗大方,骨子裡卻充滿欲望,與張世俊表面上很恩愛,實際上卻彼此埋怨。為了平定韓國金融界不惜手段,為達成目的可以輕易將人殺害,視人命為草菅,對安娜的存在也是各種打壓,怕會影響到張世俊的競選,並且也與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崔盛元進行家族企業的鬥爭,其所擁有的企業亦涉及了庫瑪爾閘門貪污案。最後在Cloud 9遭崔盛元開槍擊中要害,放棄生存,與張世俊一同死在爆炸中。
趙成夏 張世俊 現任議員、總統候選人,崔宥珍的丈夫,利用崔宥珍成為準總統。認為崔宥珍是殺害嚴慧琳的兇手,害怕安娜也被殺害,因此受崔宥珍的擺布。雖然總是將政治利益放第一,但其實心裡也很在乎女兒。善於在選民面前作秀。個性好色,多次差點因美色而中計。因為崔盛元所設定的炸彈而死於爆炸之中。死前和崔宥珍和解般的相擁,緊抱彼此迎接生命的終結。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甲洙 朴冠守 現任國會議員、總統候選人,張世俊的競爭對手,也是殺害金濟夏所愛之人的元兇及庫瑪爾閘門貪污案的核心人物。聯手崔盛元攻擊JSS保全公司總部,並同時設計崔盛元,企圖以炸彈殺害Cloud 9的所有人。最後遭金濟夏挾持至野外,被強迫以上吊的方式結束生命。
李廷鎮 崔盛元 JB集團會長,崔宥珍的同父異母的弟弟。庫瑪爾閘門貪污案的核心人物。表面看似輕浮,實則城府極深、機關算盡,與崔宥珍進行政治及家族企業的爭奪。假裝對安娜友好,利用安娜攻擊崔宥珍的弱點,不過未果。聯手朴冠守攻擊JSS保全公司總部,卻被朴冠守算計,差點死於自己設定的炸彈之下。雖然最後順利的從爆炸危機中活命,但仍遭到金室長在車上以手槍射殺身亡。
申東美 金東美 崔宥珍的秘書室參謀長、核心部門Cloud 9成員,通稱“金室長”。對崔宥珍極為忠誠,但因認為崔宥珍過度信任及重用金濟夏而忌妒,曾私下派遣JSS VIP組組長射殺金濟夏。
宋景哲 宋詠春 JSS教練。因崔宥珍的父親教唆而殺死嚴慧琳。
李淳元 徐組長 JSS VIP組組長。一開始對濟夏百般不滿,之後也與之成為好友。曾被金室長私下教唆殺害金濟夏,但因看到濟夏在自己中槍後的關心,便主動停止任務。
全裴修 朱哲浩 JSS室長、核心部門Cloud 9成員,與張世俊友好。對於所有事情都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想法,在以前也以同樣想法犧牲了金濟夏。想進入青瓦台,認為有勢力才有資格說話。雖一開始與濟夏表示友好與信任的一面,但其實依然懷疑濟夏是因殺害平民而遭追捕。
李載宇 姜成圭 JSS代號K1,喜歡美蘭。
李藝恩 張美蘭 JSS代號J4,原為監視安娜,後來轉為保護安娜,原喜歡濟夏,後與成圭熱愛
吳尚薰   JSS突擊隊組長。
高仁范 國采元 前治安總監、現任JSS代表、核心部門Cloud 9成員。因背叛崔宥珍替崔盛元做內諜,最後在崔宥珍的威脅下開槍自殺。
朴順天   崔盛元的母親。
李哲民 民哲 朴冠守的秘書官。最後因勢力變動,倒向勢力最大的一邊,並成為逼迫朴冠守自殺的人。
金益泰   在兒子過世的49天遇到的果園爺爺。
趙載龍 成秘書 張世俊的秘書。
權秀賢   JSS保鑣向前沖。
蘇熙靜   JSS醫務室長,因須急救受了槍傷的金濟夏,而成為核心部門cloud9成員。
劉仁赫   金東美的保鑣向前沖。
鄭智英 盧智妍 訪談節目主播。一名不照著劇本走的主播,曾被崔宥珍威脅。
金慶龍 李卿珍 治安總監。
廉惠蘭   JSS萬年科長,負責安娜的生活起居。
車順裴   醫生。
池倫在   朴冠守的保鑣向前沖。
鄭世亨   刑警。
尹鍾和 金錫漢 醫生,總統的兒子。握有朴冠守及崔盛元的重大犯罪證據。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孫太英 嚴慧琳 知名女星,張安娜/高安娜的媽媽  
曹熙奉   警察。 2-3
成東鎰   刑警。 3
柳承穆 金議員 上政治節目評論 3
李漢偉   青瓦台秘書室長。 7
趙東赫   突擊隊長。 8

THE K2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金濟夏出了電梯,進入崔宥真秘密基地cloud9。崔宥真正在跟秘書們開會,準備把朴冠守陣營的官員們一個個擊破。美蘭在跟阿姨說濟夏一來就進入JSS集團核心cloud9,被安娜聽到。
崔宥真開完會見到了濟夏,她說找他來的目的是要聽他的故事。安娜在電視節目上知道了父親要參加阿筵洞的活動。她通過美蘭和阿姨的交談知道今晚沒有人在看監控,所以偷偷潛入美蘭房間拿走一些東西。濟夏跟崔宥真說了自己女朋友拉尼婭被朴冠守的人殺死,而他自己也被誣陷是殺害拉尼婭的兇手,自此他便走上了逃亡的道路。
安娜偷偷在美蘭的咖啡里注入了她經常被注射的昏迷藥品。在崔宥真高科技情報員的幫助下,濟夏知道了拉尼婭是因為作為翻譯知道了不可被外人知道的秘密才被殺害。而崔宥真推測朴冠守向他國出售了武器。安娜裝扮成美蘭的樣子偷偷逃跑出監控,坐上去往延禧洞的計程車。久違的陽光讓安娜睜不開眼睛,她拿出提前準備好的墨鏡。崔宥真問濟夏是不是跟拉尼婭相愛過,濟夏說他也不確定是愛情還是無所謂的敏感,因為拉尼婭在黑石做翻譯是自己介紹去的。崔宥真跟濟夏說自己把他作為朋友,會保護他和他的家人並且不會背叛,濟夏卻堅決要回宿舍,並且不相信朋友間不會背叛。安娜來到跟媽媽一起生活過的地方,傷心的流下眼淚。安娜在延禧洞照相館居然看到自己和母親的照片,照相館老闆也認出她。濟夏回到住宿的地方,發現美蘭在家睡覺,而安娜卻不見了。
安娜在照片裡發現自己家裡的阿姨,決定去找她。而她用美蘭的卡的刷卡記錄也讓朱室長找到了尋找安娜的方向。安娜家裡的阿姨精神恍惚,但還是告訴了安娜要慧麗帶著安娜趕緊去美國,崔宥真什麼都知道了,會殺死他們母女的。朱室長帶人找到療養院,安娜裝成護士的樣子逃了出去。張議員打來電話說安娜絕對不能出現在基金會上,安娜不相信父親是這樣的人。在教堂里安娜裝扮成修女站上了獻歌的舞台,張丗俊卻不敢跟安娜對視。所有人都擔心安娜會鬧出大事,安保人員想要把安娜拉出來被教父制止了。安娜單獨獻唱了一首歌,現場的人們都被歌聲感動了,只有JSS的人們在擔驚受怕。誰知安娜並沒有將事情鬧大,她只是看了父親和崔宥真一眼。濟夏出來找安娜,卻收到一封安娜寫給父親的一封信。安娜在信中說自己迷路了,希望父親來找自己。
安娜來到遊樂園,想起了曾經跟父母一起來玩。當時廣播裡在播放尋找小孩子,父親就問安娜如果走丟了該怎么辦。父親告訴安娜等待在原地,父親就會找到自己。安娜被路過自拍的人不小心拍到照片,菊代表找到了安娜的位置。濟夏帶著冰激凌找到了安娜,安娜問父親怎么沒有來。濟夏騙安娜說是父親叫他來的,不然自己也不知道她在這,還騙她父親很擔心她也沒有生她的氣。安娜告訴濟夏小時候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不然會有壞人對付父親。說著說著安娜說自己知道自己就是那個壞人,然後安娜突然身體不適昏倒了。原來安娜有草莓過敏症,剛剛濟夏給她的冰激凌是草莓的。而安娜明明知道,卻認為是父親給的冰激凌一定要吃掉。情急之下,濟夏為安娜做了人工呼吸……

第7集
金濟夏對安娜人工呼吸進行緊急搶救,朱室長要求送往就近醫院,卻被切斷了119的電話。最終安娜被送往JSS總部醫務室,路上濟夏焦急地闖了很多紅燈。濟夏憤怒得去找朱室長理論,問他為何不能送往醫院。朱室長告訴濟夏,如果將安娜送到醫院,那么所有見過安娜的人都會死。當然,不包括已經是Cloud9成員的濟夏。經過搶救安娜甦醒過來,她想到了昏迷時濟夏對她做了人工呼吸,抿了抿嘴唇。而之前在路邊拍照不小心泄漏安娜行蹤的兩個女孩也發現了照片裡面的安娜,並且覺得眼熟。恍然覺得安娜跟之前網路上爆紅的天使很像,但是又不確定在西班牙的人怎么會出現在韓國,所以將安娜的照片發到了網上求證。而濟夏煩躁得坐在椅子上,宋教官對濟夏說這是一個可憐的姑娘,讓濟夏好好保護她。
從宋教官的口中,濟夏知道了安娜的身世:她不姓張,而是姓高。因為安娜母親是在懷了她之後嫁給高姓導演並去了美國,當時她也許並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某一天她們母女回國找張世俊,瞞著張世俊已經結婚妻子崔宥真重新組成了一個家庭。崔宥真在飯店約見某政要人員,在對方不願配合的情況下拿出自己調查出來的對方不能公開的秘密並把自己的把柄也交於對方,從而說服其合作。而她自己也要求對方為其鋪好路,崔宥真隨時準備入黨。朴冠守派出探子發現這一事件,會晤後的崔宥真很開心,張世俊其實也知道了這件事。
崔宥真到醫務室看安娜,室長說暫時身體無礙,只是需要去醫院看下精神科,以防下次自殺。崔宥真卻不同意,濟夏在一邊跟著進了病房。崔宥真把所有人趕出了病房,讚美了安娜昨天的修女服和歌聲。也順便諷刺了安娜對自己父親的期待,並不是自己不願讓她父親不見她,而是他不願見安娜。安娜表示要見父親,崔宥真卻說她沒辦法帶他過來,因為安娜媽媽在張世俊要選舉國會議員的前期用安娜威脅了他。濟夏實在聽不下去崔宥真說安娜害死自己的母親,推門進入病房進行了阻止。濟夏讓安娜不要哭,自己會把她爸爸帶過來的。
張世俊在會堂進行演講,濟夏無意間發現有人趁機進入準備進行破壞。K2通過無線電通知安保小組可疑人員的位置,安保組長卻說剛剛所有人通過安檢,並沒有異常,所以不用管。濟夏無奈走出了會場,這時發現外面有警車。濟夏又回到會場再次報告組長,要求立馬終止演講,VIP有危險。此時其中一名可疑人員準備上台,被濟夏阻止了,卻發現這個人是K1.K1告訴濟夏,不要壞事。這時,所有埋伏的人員對著張世俊扔雞蛋,安保人員也上前阻止。原來這是張世俊自導自演的一出苦肉計的戲,只是為了獲得更多人的擁護。張世俊回到化妝室洗澡,準備跟化妝師共度良宵。而化妝師已經跟某安保人員串通好了,準備進行刺殺。這一事件被濟夏發現了,他帶走了張世俊防止警察發現。原來這是朴冠守安排好的跟警察合作的誣陷張世俊性侵化妝師的戲碼,可是被發現了。
濟夏趁機把張世俊帶去見安娜,並在路上告訴安娜的遭遇和痛苦並準備自殺的事情。張世俊聽後面露痛苦,其實他心裡很愛安娜,要求濟夏一定要保證保護好安娜,那么自己就去見她。因為自己去見她就會讓她陷入危險,自己只能拿到最高權利才能讓崔宥真認為安娜作為人質沒有危險性。朱室長打電話給濟夏,張世俊讓他到總部來接他。
張世俊進入病房,故意裝作不知道安娜草莓過敏的事情,等所有人都出去之後,張世俊才對安娜泄漏了真情,安娜很是感動。安娜告訴父親媽媽不是自殺的,一定是崔宥真殺死了她。但是張世俊讓安娜不要這么說,這么說會讓爸爸的前途盡毀,否則爸爸就再也不見她了。其實張世俊都是在違心的說這些,因為他知道崔宥真在監控里能看到自己所做所說的一切,他在心裡對安娜說對不起。安娜問母親是不是以自己威脅了父親,張世俊知道是崔宥真對著安娜撒謊了。但是張世俊還是不能說實話,安娜覺得自己真的是父親的一枚棋子罷了。見過父親之後,安娜反而如張世俊對濟夏所說,比之前更傷心了。

第8集
濟夏到病房看安娜,之後看安娜自暴自棄的樣子脫口而出自己就不應該答應張世俊。安娜很好奇濟夏到底答應了什麼,但是濟夏已經出門了。因為張世俊在演講中說要調查所有中高層,並自願接受檢查,全國範圍內掀起了檢查熱,當然這其中包括很多朴冠守陣營的人和崔宥真父親的公司。濟夏送安娜回家,路上告訴安娜他答應張世俊要保護好安娜,而她的父親並沒有放棄她。有報社記者發現網上安娜的照片,他將安娜和天使的事情聯繫在一起並發表出去。而一位送貨小哥拍到濟夏送安娜回住處的照片,濟夏檢查其手機時發現這一新聞。於是濟夏將計就計,利用宋教官爆料和送貨小哥的炒作將安娜主動暴露在媒體之下。
事情發生緊急,崔有真來不及轉移安娜,就對菊代表下了帶著伏擊隊進行處理的命令。安娜在濟夏的保護和鼓勵下主動出現在媒體面前,她並沒有向崔宥真擔心的那樣說出自己的父親,只說了自己曾經在巴塞隆納生活過承認自己就是網路上說的那個天使,並且只說了自己是嚴惠麗和高導演的女兒,自己的名字是高安娜。崔宥真對於濟夏的做法雖然不滿,但也因為沒有造成多大危險寬恕了他。但是崔宥真繼母卻發現了安娜的事情,準備與父親商討如何對付崔宥真。
濟夏在樓頂看到安娜即將摔倒,立馬衝出去準備救她,不料自己卻摔了一跤。濟夏尷尬的說自己沒事,準備逃之夭夭。安娜卻開口讓他陪自己一會。安娜向濟夏吐露自己母親死前的情況,聯想到跟自己現在的狀況一樣,成為崔有真最大的缺點,不能曝光於世人。安娜聯想到自己在母親死的那晚所做的事情,痛哭在濟夏懷裡。濟夏只是輕輕地摟著安娜,拍著她的後背進行安慰。警察廳長帶著濟夏的資料來見朴冠守,朴冠守發現濟夏原來是黑石的人,大笑著說太巧合了……

第9集
在床上醒來的安娜想起了昨天濟夏為她做的點點滴滴,心情莫名的快樂起來,整個人一掃從前的陰暗沉悶,主動走到客廳要求和管家和J4美蘭一起共進早餐,還叫美蘭姐姐。美蘭一時之間難以接受。眾人坐在餐桌上吃飯時,安娜主動向美蘭道歉,說自己從前太過任性,自己一定讓她從這裡安全的回去。K1卻告訴她們,她們不可能會從這裡安全的離開,甚至一步也不能離開。大家都很疑惑,K1聖圭告訴她們,室長告訴他,安娜身邊的人,全都是陪葬品,只要安娜出了什麼事,全部人都得死,眾人聽完後很是震驚。安娜和美蘭一起出門準備去JSS公司的醫務室拿藥,門口聚集了很多安娜的冬粉,安娜很友好的和他們照了相。到了JSS公司,安娜碰見了宋詠春,宋詠春邀她來上自己的課,教她如何防身,安娜在課上碰見了崔宥真的弟弟。崔宥真弟弟崔成元一見到安娜緊緊抱住她,叫她外甥女。
另外一邊,來到cloud 9的濟夏和崔宥真商討著如何扳倒朴冠守。崔宥真讓濟夏去找出朴冠守的不正道交易的證據,濟夏不願意參與到這種政治遊戲裡來,還諷刺崔宥真說她從前對自己做的那些事跟朴冠守沒有什麼分別。崔宥真卻告訴他,扳倒政治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不能再從事政治,濟夏被她勸服了。兩人乘坐電梯到JSS公司大堂時,剛好看見崔成元和安娜一群人,崔宥真十分慌張。崔成元戲謔姐姐道自己就要在這公開外甥女的身份,崔宥真急的大喊大叫,崔成元表示自己只是開玩笑,而且只是想帶安娜出去吃個飯。安娜同意跟他一起去,濟夏也一同跟著他們。崔成元帶著安娜來到了某家醫院,安娜見到了好久不見的那個小時候跟著警察一起來審問她的醫生,雖然那時候警察特別凶,但是這個醫生特別的好人,一直安撫著安娜。濟夏讓安娜和醫生獨處,崔成元邀他到房間裡談話。崔成元開門見山的表示讓他待在自己身邊,他會開出跟他姐姐同樣的價錢,讓他好保護安娜。還告訴他,安娜這個時候應該已經做出選擇了,濟夏意識到情況不對,立刻衝出房間尋找安娜,才發現安娜被崔元成的人帶走了。心急如焚的他四處尋找都沒有見到安娜,他將情況反饋給崔宥真,崔宥真大發雷霆,立即命JSS的人調監控錄像尋找安娜的身影。終於找到了一台嫌疑車輛,濟夏打算過去。濟夏找到了車輛,崔成元告訴他,想要救安娜,只能他一個人來,他如約而至。 到了安娜在的地方,他火急如焚衝進房子裡找安娜,卻發現安娜安然無恙的坐在沙發上,管家、美蘭還有聖圭都在。他才知道自己被騙了,他打電話稟告崔宥真安娜找到了,將電話給了崔元成,兩人互相諷刺了一番,就掛了。安娜和濟夏走在沙灘上,聊起了崔元成。安娜表示崔元成和自己一樣討厭崔有真,所以決定留在他的身邊,他也不會傷害自己。他們身後的美蘭和聖圭也燃起了愛情之火,四人在海灘上打打鬧鬧,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晚飯後,崔元成來問濟夏他對於留在自己身邊的提議想法如何,濟夏說自己會離開崔宥真的,等事情結束後。安娜因為喝了太多的紅酒,臉通紅,濟夏拿來冰袋幫她敷臉。並把對講機給了她,告訴她有危險就用這個傳達訊息給自己。安娜很開心,兩人用著對講機聊了一會,濟夏睡著了。睡不著的安娜出了房間找濟夏,發現濟夏在客廳里沒蓋被子就睡著了,她拿來被子給濟夏蓋上時,卻發現濟夏在睡夢中流淚。濟夏又夢到了拉尼娜被殺死的場景,但是當他打開沾滿血的頭巾想要看看拉尼娜時,卻發現那人是安娜。他驚醒,看見安娜坐在旁邊,便一把抱住了安娜,清醒後的兩人都十分尷尬。

第10集
擁抱後的濟夏和安娜十分尷尬,安娜解釋道自己只是出來給他蓋被子,便匆匆逃回房間。兩人心思思的想要見對方,卻還是沒能成功,只得在對講機里互道晚安。
第二日,安娜請來美蘭給自己化妝,美蘭的化妝技術實在是不敢恭維,安娜開心的跑出去找濟夏,管家卻告訴她濟夏老早就出門了。原來濟夏是去拜託崔宥真放過安娜。安娜將自拍發了給濟夏看,還打去電話向濟夏告白,說從此以後濟夏就是她的人了。濟夏找到了正在去採訪路上的崔宥真,崔宥真問濟夏安娜打算什麼時候回來,濟夏告訴她安娜不打算回來了。直播間裡,智妍百般刁難崔宥真,硬是將話題扯向她和安娜的媽媽嚴慧麗的關係。崔宥真說道,嚴慧麗從前是JB集團的模特,她是工作人員,兩人工作關係成為了很好的朋友。自己還幫嚴慧麗與安娜的父親高俊浩牽過紅線,還說那個著名的設計師拉菲特與嚴慧麗並不認識。沒想到,智妍竟然請來了安娜。安娜的到來,讓崔宥真十分慌張。安娜告訴眾人,媽媽和拉菲特是以前的舊友,拉菲特還發來了一段影片,證實了這個事實。眾人譁然,安娜又說,自己不會接受拉菲特的邀請成為他新的繆斯,自己想要查清楚媽媽死的那天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直播結束後,濟夏跟著安娜回到了休息室,濟夏很不解的問安娜為什麼要這么做,安娜告訴他,自己想要幫媽媽報仇,而且,自己有危險的時候,濟夏也會保護她。
濟夏跟著安娜來到了攝影棚,看著安娜成熟的樣子,他意識到安娜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這時,金室長派來殺掉安娜的人已經悄然無息的來到了攝影棚,幹掉了門口的保鏢,直奔安娜。濟夏看見了眾多保鏢,便知道情況不對勁,他讓安娜從通風口裡出去,安娜不肯,說自己要和他一起走。濟夏說兩人在一起只會更加危險,便讓安娜一個人離開,自己出去對付那些人。然而濟夏再怎么能打,吸入了很多有毒氣體的他,在放倒了最後一個人的時候也昏倒了,安娜趕來,兩人都昏倒在地,還好美蘭及時趕到救了他們。眾人覺得此地非常不安全,便決定回到安娜原本的屋子。
另外一邊,被抓進警察局裡的調查的張世俊到了應該回家的時刻,但卻被朴冠守陷害,讓他無法回家,更不能參加總統大選。朴冠守一直在給警察方面施壓,還不讓他這種無黨派的人入黨。知道了老公被朴冠守陷害的崔宥真心急如焚,立即回到cloud 9部署計畫。眾人商討的結果是今晚就要無聲無息的殺掉朴冠守,這件事情只有一個人能做到,就是金濟夏。
濟夏帶著安娜回到了屋子裡,安娜因為太過害怕而不敢走,濟夏拿起她身上的毯子蓋住了他們兩個,帶著安娜一步一步的走回別墅。兩人在密閉的空間裡互生好感,終於吻上。送安娜回房間的濟夏接到了夫人的電話,他決定去cloud 9跟崔宥真談條件,安娜讓他不要去,他安慰安娜說,沒事的,自己會安全回到她的身邊的。
到了cloud 9的濟夏知道了自己的任務是要殺掉朴冠守,但是很有可能不能活著回來。濟夏答應了,但是他提出了兩個條件。第一,要用朴冠守的頭換金室長的頭,第二,崔宥真不準再糾纏安娜。崔宥真答應了。濟夏出發前接到了安娜的電話,安娜告訴他,自己好想吃炸年糕,只想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吃,濟夏安慰她自己很快就回來。金室長打電話給突擊隊隊長,告訴他無論任務成功與否,都要殺掉濟夏。

THE K2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 收視率 排行 TNmS 全國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所有節目 戲劇節目
1 2016/09/23 3.225% 3.257% 1 4.2%
2 2016/09/24 3.396% 3.821% 4.9%
3 2016/09/30 4.390% 4.743% 4.6%
4 2016/10/01 3.948% 3.936% 5.4%
5 2016/10/07 4.622% 4.820% 5.2%
6 2016/10/08 6.636% 8.489% 5.6%
7 2016/10/14 5.059% 5.343% 2 1 6.1%
8 2016/10/15 5.707% 7.410% 1 6.4%
9 2016/10/21 4.849% 5.410% 2 4.6%
10 2016/10/22 5.646% 6.688% 1 5.2%
11 2016/10/28 4.932% 5.817% 2 4.5%
12 2016/10/29 5.369% 5.717% 1 5.0%
13 2016/11/04 4.489% 5.210% 2 4.5%
14 2016/11/05 4.574% 5.279% 1 5.4%
15 2016/11/11 5.523% 6.538% 2 5.2%
16 2016/11/12 5.467% 6.537% 1 5.5%
平均收視率 4.865% 5.563% - 5.14%

THE K2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6年10月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今天也(오늘도) 金保亨(SPICA) 03:43
2. 今天也(Inst.)   03:43
 

Part.2(發行日期:2016年10月1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Sometimes(아주 가끔) 柳星恩 03:52
2. Sometimes(Inst.)   03:52
 

Part.3(發行日期:2016年10月1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Amazing Grace 潤娥(少女時代) 02:14
2. Amazing Grace(Inst.)   02:14
 

Part.4(發行日期:2016年10月22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Love you 閔庚勛(Buzz) 03:51
2. Love you(Inst.)   03:51
 

Part.5(發行日期:2016年10月2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時間如靜止了一般(시간이 멈춘듯) 朴光善 04:57
2. 時間如靜止了一般(Inst.)   04:57
 

THE K2其他

top
年度 頒獎典禮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6 第1屆Asia Artist Awards 女子人氣獎 林潤妸 獲獎
Asia Star獎 獲獎
2017 第5屆DramaFever Awards 最佳壞男人獎 池昌旭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國標舞女孩百日的郎君神秘媽媽擺飯桌的男人龍之淚武人時代太祖王建可愛先生為你瘋狂紙鶴壞朋友我愛熊走向暴風雨哈佛愛情故事香港特急淵蓋蘇文姐姐背叛的愛妻子和女人不要追究過去愛你,別哭你是我的命運松藥店的兒子們笑吧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