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賢妻

傲骨賢妻

傲骨賢妻簡介

top
講述了檢察官丈夫因政治緋聞被捕後,婚後就辭職不再工作的妻子從此擔負起生活的重擔,時隔15年再次以律師的身份回歸職場並找到真正的自己的故事。金慧敬(全度妍飾)曾是法學院的高材生,婚後放棄事業,成為了全職主婦,然而卻遭到了檢察官丈夫李泰俊(劉智泰飾)的背叛。慧敬選擇重新繼續自己原來的事業,以開始新的生活,她進入了大學同學徐中元(尹啟相飾)創辦的律師事務所,成為了一名辯護律師。重返職場的慧敬遭遇到不少挑戰,但在中元和事務所調查員金丹(林珍娜飾)的幫助下,她逐漸找回自信,從失敗的婚姻里走了出來,把命運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傲骨賢妻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全道嬿 金慧靜 MJ律師情人律師
       婚後專心做家庭主婦因檢察官丈夫李泰俊捲入腐敗案件被拘,為維持生計不得已重新回到徐中元所在的MJ律師情人開始工作。
劉智泰 李泰俊 前首爾中央地檢檢察官
       曾經是在政經界極具人氣且沉著冷靜的檢察官,因捲入政治醜聞而蒙冤入獄,最終被判有罪服刑。
尹啟相 徐中元 MJ律師情人代表
       具有帥氣外貌和時尚感,幹練、紳士、冷酷,可以面無表情地說出"毒舌"話語的魅力男。他作為律師情人共同代表,對手下律師冷靜、對委託人溫和,但他並不會真心地完全相信委託人所說的話。在金惠京成為律師的過程中幫了不少忙。然而其於第十集前往參與大學法學院舉辦模擬法庭時,有參與模擬的學生私下詢問,卻對參與模擬的學生表示:不要對法官的理解進行二次詢問,並提出法官雖是名譽職位且薪水高,沒有人願意聽律師頂嘴,要順著法官心情才會有利等等觀點。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瑞亨 徐明熙 MJ律師情人共同代表,徐中元的姐姐
林珍兒 金智英(金丹) 金惠京的秘書,事務所的調查員;原名金智英,本來幫李泰俊檢查官工作,但因故被李泰俊辭退。但後來在酒吧中,與過去同事坦承,因自己當時發現李泰俊可能快要出事,所以提前想辦法讓李泰俊於出事前先辭退自己。但朴度燮檢察官卻指出其當時因出賣各式紀錄,而願意成為李泰俊之地下情人,換取其避免被處分。
李源根 李浚昊 新進律師
車順裴 David Lee 離婚法律專家,已婚。想與妻子離婚已逾十年,但仍然尚未離婚。因不會說英語,所以把自己的名字取成英文名字。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太祐 崔尚一 世陽地檢副檢察長
全錫浩 朴度燮 世陽地檢檢察官
太仁鎬 吳柱煥 李泰俊的律師
演員 角色 介紹
成侑彬 李志勛 金惠京和李泰俊的兒子
朴蒔恩 李書妍 金惠京和李泰俊的女兒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秉默   負責李泰俊事件與金仁英事件的法官
Ray Yang Amber 李泰俊醜聞案的女主角;後於在崔尚一檢察官質詢時,提到Amber於花名冊上又稱金賢靜。
裴海宣 沈恩淑 崔尚一的妻子
孔尚雅 金仁英 朴東賢殺人案件的犯罪嫌疑人
琴書妍 朴世菲 金仁英的女兒
成基允   負責李恩珠性侵案件的法官
蔡東炫 張大碩  
嚴賢璟 李恩珠 性侵案被害人
鄭東鉉 鄭韓旭 財閥三代,李恩珠性侵案犯罪嫌疑人
李奉圭   談話節目政治評論家
安慧京   談話節目主持人
羅秀允   金檀的朋友
高俊 趙國賢 道康開發代表,李泰俊行賄案關聯人物
韓甲洙 姜錫范 趙國賢的司機
朴雅仁 李妍珠 律師
鄭在民 鄭宰烈 惠京以前的鄰居兒子
金正英   鄭宰烈的媽媽
尹朱尚 徐才文 MJ律師情人創辦人,徐中元和徐明熙的父親
金祉垠 李孝真  
羅哲 羅仲基 李孝真的同居人
朴泰成 友誠 李孝真的主治醫生
全錫燦   李孝真的哥哥
秋貴晶 金喜愛 法官
徐賢宇 白敏赫 檢察官
徐鉉哲 孫炳鎬 法官
朴智雅   議員
吳妍兒 李秀妍 放棄急救vs胎兒應存活案的對造女律師;爾後成為大學中之法學院講師,邀請徐中元擔任模擬法庭之法官;最後於夫婦複合案中擔任對造律師。
嚴秀貞 智恩  
金瑞慶 金宇烈 刑警,金檀的前同事
秦基周 蘇怡秀 法學院學生,但被飾演法官的徐中元頻頻駁回其意見。後對中元有好感,而與中元約會用餐時,告知其父為前三大Calinpanecial房地產公司代表。
朴珠熙 都漢娜 抗憂鬱藥物案中的原告。其指控藥廠之抗憂鬱藥物可能導致病患用藥後,產生暴怒與自殺等副作用,導致其父殺害妻子後自殺。
劉在明 孫東旭 製藥公司方的代表律師,為國民參與審判界之明星律師。然因患有遲髮型運動障礙,所以無法控制全身的肌肉。
孔正煥   送信給徐明熙的男子
金埈元 張宰浩 精神科醫生
  政敏 金世碧的前女友,擅長料理,但因與金世碧不溝通而分手
金民尚 具炳浩 畫家,妻子失蹤,被懷疑為殺妻案嫌疑人
鄭雅美 權麗善 具炳浩之妻子,娘家中極為富有。於具炳浩畫室附近找到部分屍塊,後透過屍體檢驗找到真兇。
  敏彩 具炳浩之女,被懷疑為殺妻案主嫌。成立空殼公司,從其母權麗善的公司轉移大量資金。
具智慧 韓秀珍 李書妍在英語夏令營認識的朋友,住在遙遠的盛元市,但其兄先前因暴力犯罪被李泰俊起訴,審判後被關在世陽少年感化院,但在感化院中為模範犯人並考取美容師執照。
  裴東俊 黑道公司非法解僱案職員之一,但因不斷反抗且不願依照公司以自願離職為離職原因,而遭公司不當對待,接受心理治療後仍於公司自盡。
  盧恩娜 黑道公司非法解僱案之職員之一,然而於訴訟前放棄訴訟,疑似公司高層用錢買通其退出訴訟。其能證明裴東俊並非服用前案具有副作用之藥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貞洙 吳正林 金惠京的婆婆,李泰俊的母親
尹賢旻 金世碧 金惠京的弟弟

傲骨賢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金慧敬不承認認識金智英,但她知道這個金智英就是金丹的假名,難受的她回到家收拾了李泰俊的行李並連夜幫李泰俊找了房子,此時的李泰俊還在慶祝派對上,金慧敬打電話讓李泰俊過來新的住處。議員約李泰俊好好聊聊,李泰俊拒絕了,因為約了金慧敬。

第12集
孫東旭提出會和解,但金慧敬發現其態度不一般,應該是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李母給書妍和志勛買來了吃的,現在金慧敬和李泰俊之間存在問題,問他們倆想跟誰一起生活。金慧敬主張孫東旭提出和解的背後肯定是掌握了什麼牌,提醒徐中元一定要先了解清楚。金丹明白自己的存在讓金慧敬很不自在,準備離開事務所,金慧敬也打算安排新的調查員。

第13集
金慧敬給書妍和志勛收拾行李去李泰俊處住幾天。發生一起案件,有名畫家具炳浩妻子權麗善失蹤,矛頭指向具炳浩殺了權麗善,這個具炳浩有很多醜聞,還有個叫鄭敏彩的漂亮女兒。所有人都認定具炳浩是嫌疑人,但徐中元主張具炳浩無罪原則,決定為其辯護。

第14集
新飛亞公司為了解僱職員做了一些不道德之事,而職員裴東俊為此自殺,可是讓那些被解僱的職員作證公司為了解僱他們做了什麼事情,會讓公司陷入困境,金慧敬提出讓裴東俊妻子出庭作證。李俊浩調查了事務所,徐中元確實有在賄賂法官團,李泰俊安排李俊浩去調查徐中元審判中有疑點的案件。

第15集
檢察院開始調查徐中元,一大早整個事務所亂成一團,此時的徐中元在打棒球,徐明熙安排金慧敬通知徐中元此事。崔尚一跟徐中元提議聯手對付他們的共同敵人李泰俊,不過徐中元對這個提議不感興趣,也請崔尚一以後不要再來找他,失落離開的崔尚一遇見找來的金慧敬。

第16集
檢察廳取消調查徐中元,李泰俊用崔尚一的手機給金慧敬發了信息,表示不會曝光她跟徐中元的事。徐中元重新回到事務所,但因為金錢交易的事受到協會的懲罰。李泰俊表示不會離婚,不會放棄孩子們,也不能沒有金慧敬。三個月後,為這次總選立下軍令狀的李泰俊國會議員候選,金慧敬是否出席今天的儀式成為關注點。

傲骨賢妻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 收視率 排行 TNmS 全國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所有節目 戲劇節目
1 2016/07/08 3.966% 4.172% 2 1 3.2%
2 2016/07/09 3.765% 3.772% 2 3.0%
3 2016/07/15 4.771% 4.715% 1 4.9%
4 2016/07/16 4.503% 5.101% 1 3.2%
5 2016/07/22 5.382% 6.831% 2 5.1%
6 2016/07/23 3.954% 4.970% 3.4%
7 2016/07/29 5.183% 6.152% 3.8%
8 2016/07/30 3.887% 4.838% 3 2 2.7%
9 2016/08/05 4.818% 5.322% 2 1 4.4%
10 2016/08/06 4.313% 4.963% 2 4.2%
11 2016/08/12 4.455% 4.717% 1 4.4%
12 2016/08/13 4.222% 5.110% 1 4.0%
13 2016/08/19 5.203% 5.760% 2 4.3%
14 2016/08/20 4.108% 4.759% 1 3.3%
15 2016/08/26 5.921% 6.487% 2 4.6%
16 2016/08/27 6.232% 7.261% 1 5.3%
平均收視率 4.668% 5.308% - 3.99%

傲骨賢妻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6年7月2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呼吸(숨) Nell 05:01
2. 呼吸(Inst.)   05:01
 

Part.2(發行日期:2016年7月29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tde Light 趙正熙 03:39
2. tde Light(Inst.)   03:39
 

Part.3(發行日期:2016年8月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When I Dream 張才人 03:48
2. When I Dream(Inst.)   03:48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過來抱抱我偉大的誘惑者四子射向星星射星綠薔薇布拉格戀人戀人啊明星的戀人妻子的誘惑星夢奇緣為愛瘋狂瘋狗你是誰最佳愛情搞笑一家人3媽媽是什麼陽光滿溢Healer/治癒者LastAssemb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