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的兒媳

多樣的兒媳

多樣的兒媳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對冤家姐妹在成為了世仇家的兒媳之後使兩個家庭逐漸和解的故事。一直在差別和不平等中吵吵鬧鬧度過的兩姐妹,在成為兩個世仇家的兒媳之後,將發生在兩個家庭之間的矛盾朝著積極向上的方面引導,通過對兩姐妹間的溝通和兩個婆家間和解的敘述,對寬恕、和解、溝通進行了刻畫。金星和銀星是一對冤家雙胞胎姐妹。金星就像一位公主那樣長大,銀星卻因為媽媽偏向受到冷落。她倆每天吵吵鬧鬧的的激烈戰 爭因為結婚慢慢步入尾聲,沒想到因為結婚成為積怨更深的對頭。這是由於她倆的婆家是三代世仇。本劇講述了雙胞胎姐妹金星 與銀星成為冤家對頭的兒媳後產生的矛盾與和解的過程,並展現出樂趣與感動。

多樣的兒媳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鹹恩晶 黃銀星 雙胞胎中的妹妹。出版社職員兼代筆作家,和雙胞胎姐姐金星是命中注定的冤家對頭。家裡總因為姐妹倆的爭吵雞犬不寧,媽媽總是袒護姐姐金星。金星出嫁後,銀星也和崔漢洙結婚,本以為姐妹之間的戰爭終於告終,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崔韓洙和她的姐夫是不共戴天的仇敵。銀星的媽媽和崔韓洙的母親也結下孽緣,讓她的婚姻生活遇到很大的難關。
姜慶俊 崔韓洙 銀星的丈夫,跆拳道教練。他曾是大有希望的跆拳道新秀。在高三參加全國 運動會決賽時,和他交鋒的朴玟浩的父親暗中操縱比賽結果,還誣陷他使用暴力,讓他不得不放棄了運動生涯。他和善良可愛的銀星結婚後,早已忘記的痛苦的往日再次襲來。恩星姐夫居然就是當初操縱比賽結果的朴玟浩。他面對意想不到的磨難感到不知所措。
李周妍 黃金星 雙胞胎中的姐姐。曾參加選美,在時裝公司擔任宣傳組長。覺得自己最漂亮出色,不懂謙虛,也不講禮貌,只知道充分利用這些條件達到目的。她一直按照媽媽指定的道路生活,無憂無慮,一心想成為上流階層人家的兒媳。終於和公司老闆的兒子,條件優越的朴玟浩結婚。她本以為自己會成為富豪人家的兒媳,一輩子對銀星趾高氣揚,但因為銀星和崔韓洙結婚,一切都適得其反。
車道鎮 朴玟浩 金星的丈夫,服裝公司老闆的兒子兼本部長。他一直在父親的壓制下長大,所以容易被強有力的東西吸引,也因此遇到了強勢女人黃金星。但妻妹的未婚夫居然是當初他父親操縱比賽結果一事的受害者,而且正與自己家圍繞古宅產生矛盾,這讓他感到震驚。他想方設法阻撓這門婚事,但還是與崔韓洙成為連襟。
銀星、金星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南明烈 黃孝實 銀星、金星的爸爸,中學校長退休,家中唯一公平對待的人。
金青 羅明子 銀星、金星的媽媽,對兩姊妹差別待遇。
韓洙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英玉 姜海順 韓洙、東洙的奶奶。
金炳春 崔秀燦 韓洙、東洙父親。
趙慶淑 申英愛 韓洙、東洙母親。
李昌燁 崔東洙 韓洙的弟弟,出色的律師。
朴熙真 崔順英 韓洙的姑姑,喜歡喝酒。
玟浩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政宇 朴尚具 玟浩的爸爸,名門暴發戶。
文熙景 尹紹熙 玟浩的媽媽,明子高中同學。
南尚智 朴智浩 玟浩的妹妹,記者。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珠恩 五美子 小區內美容院員工,喜歡韓洙。
安普賢 徐俊英 朴家公司投資者,從小就喜歡銀星的人,金星的初戀。
金宰鉉 金泰奇 家庭破碎的青年,和韓洙學習跆拳道。
張誠元 張大峰 跆拳道教練,喜歡美子。
李妍京 鄭允熙 朴尚具的初戀情人。
孫瑟琪 楊秀敏 銀星的至親好友。

多樣的兒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一家人因為恩星的表現而笑聲不斷,奶奶和爸爸媽媽一起接受了恩星和韓洙的行禮,韓洙向家人解釋著恩星因為小時候被狗咬所以十分害怕狗,自己和恩星也是因狗結緣。姑姑在旁打趣著恩星,被奶奶幫忙懟了回去。恩星看著布置一新的新房,心中十分感動。韓洙想要和恩星好好的待一會兒,被姑姑調皮的惡作劇攪得無可奈何。奶奶叫來韓洙和恩星,將自己保留的首飾給了恩星,恩星十分珍惜。夫人陪著金星等著醫生診療,醫生接受到金星的暗示,將夫人支了出去。回家的路上,夫人問金星有什麼不能對她說的秘密,金星只說醫生讓減小壓力。金星回到公司,想著今天對婆婆說的話,對珉豪說自己將要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夫人回到家,接到朋友的電話問有沒有吃上兒媳婦做的飯。夫人心中不舒服,等到金星回家說家裡的保姆今天不能來,就讓金星做飯。金星提出點外賣,夫人不願意,但是會長支持了金星的做法。餐桌上,金星得知了崔家和朴家的恩怨,金星一直以為只要解決好珉豪和韓洙的問題就可以了,不曾想到兩家居然還有這樣深的恩怨。金星將自己的不安發泄到恩星身上,說早知道這樣就不應該同意恩星和韓洙結婚。恩星也知道了崔家和朴家的訴訟,一方面為自己給會長寫自傳而擔憂,另一方面想不明白自己一直尊敬的會長為什麼會無恥到偷取韓洙家的財產和歷史。而黃家,媽媽自從得知崔朴兩家的恩怨就一直夜不能寐。恩星在婆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和喜愛,恩星說自己要回趟娘家,崔媽媽爽快的答應了。回到家,恩星聽到金星在和父母談論兩家訴訟的事情,兩人各執一詞互不相讓。

第32集
金星提出讓恩星退婚,媽媽也說後悔沒有再相見禮的時候拒絕這門親事,爸爸見狀趕緊讓兩個女兒拿著東西趕緊走。金星得知恩星是來拿職工證的,問恩星要是婆家知道她在冤家的故事上班會怎么想。恩星回到房間,看著自己的職工證陷入了糾結之中。金星闖進房間,說韓洙太黑心卑鄙了,堅持讓恩星離婚。兩姐妹堅持是對方的婆家在說謊,越吵越激烈最後都動起手來了,直到爸爸出現阻止了兩人。金星堅持不願意相信自己的婆家原始崔家的僕人,威脅恩星替會長寫了自傳。當著父母的面,兩姐妹將自己聽到的事情都說了出來,爸爸讓兩姐妹婆家的事情讓婆家處理。金星堅持要恩星離婚,恩星說應該離婚的金星,爸爸大怒,說反正以前兩姐妹都說結婚後就不見面了,現在就趁此機會斷絕關係,讓兩姐妹誰也不要回娘家。姐妹兩頓時不說話了。恩星追出來向爸爸道歉,請求盛怒的父親原諒自己。爸爸問恩星代筆的事情婆家人是否知道,擔心韓洙家會因此遷怒恩星。爸爸說恩星和金星要想辦法讓兩家人和解,而不是兩姐妹自己吵起來,恩星答應了。爸爸趁機威脅金星要是再提離婚的事情,自己不光會和他們斷絕關係,自己和媽媽還會搬出首爾。夫人下定決心要鍛鍊金星,說服會長和自己站在同一戰線,要金星給她做石磨豆漿麵條,金星向珉豪求助,夫人看著對媳婦百依百順的兒子,心中更是鬱悶。餐桌上,會長提出了讓珉豪做代理會長的事情,金星興奮不已。恩星上廁所遇到了馬桶堵塞了,恩星尷尬不已,好在韓洙一家人都特別的體諒和照顧她的情緒。晚上,兩姐妹將兩人在娘家的事情告訴了丈夫,都要為了婆家揭露事情的真相。韓洙問起金星包里裝的藥,說大人等著要孩子,金星只好假裝自己頭疼。韓洙的新店正式開業,珉豪陪著會長考察開設賣場的事情,卻看見了對面的崔爸爸,心中想著要把那座樓買下來。恩星趁著中午休息的時候來咖啡店,被崔爸爸和會長同時發現了。

第33集
恩星嚇得躲了起來向韓洙求救,韓洙出來說有訂單叫走了父親。而另一邊,珉豪也接到了辦公室的電話,和會長匆忙的趕了回去。恩星鬆了一口氣,來到韓洙的咖啡店裡。會長夫人和朋友們聚在一起,為著對付金星的事情傷腦筋,朋友告訴她拿下金星的法寶來了。媽媽來到夫人們聚會的地方,聽到朋友說起自己炸雞店的生意,想要帶著爸爸去看看。剛說了幾句,爸爸打來電話要她去韓洙店裡,夫人堅持要送她一程,媽媽拒絕不了只好答應了。一路上,夫人說會長要從這個地區走向仕途,讓媽媽安排和恩星婆家見上一面,媽媽只好先答應著。東洙找到智浩要金星交易,智浩以為是錢,打開才發現是金議員受賄的訊息,東洙說這時為了讓智浩放棄報導貴夫人而特意給他的獨家,他會給智浩24小時的時間考慮。公司里,金議員要父親將說好的貢獻金通過自己小舅子的公司以投資的名義進行,會長爽快的答應了。晚上回到家,夫人再次讓金星和恩星婆家打好招呼。智浩回到家問會長是否要以金議員的子萬黨出道,心中充滿了矛盾。恩星剛上班,會長見面就提出了和恩星婆家見面的要求。金星和恩星都明白不能讓兩家人見面,金星和珉豪商量乾脆找兩個臨時演員代替恩星公婆和會長演一齣戲。恩星將會長要見面的事情告訴了韓洙,兩人開著玩笑。媽媽打電話讓金星和珉豪回去吃飯,金星說她和恩星一個周六,一個周日這樣分開去,避免雙方見面爭吵。會長帶著夫人出去參見畫展,金星和珉豪決定去娘家吃飯。韓洙和恩星給娘家父母帶來新鮮的鮑魚,母親留他們吃完飯。會長和夫人參加畫展出來臨時決定去黃家,恩星打開門見到社長,一家人慌了神。

第34集
恩星只好喊出了媽媽來接待會長和夫人,韓洙被安排躲進來儲藏室,爸爸坐在沙發上和會長聊著天。會長想要見見恩星的老公,恩星只好說自己是一個人過來的。會長再次提出了和恩星公婆見面,恩星見狀趕緊說自己會和公婆好好說的,讓會長先去聯繫其他人,好爭取多一些的選票。韓洙被儲藏室的悶熱憋得不行,想要打開窗戶透氣卻不小心將弄壞,客廳里坐著的人都被這聲悶響嚇了一跳,恩星趕緊解釋說這是家裡進來了小貓,打翻了儲藏室的東西。會長和夫人剛走,金星和珉豪就來了。聽著門鈴響起,一家人的心不自覺的又緊張了起來,直到金星的聲音響起,一家人才把心放下。金星和恩星相繼在媽媽面前表現自己的老公,韓洙和珉豪之間也爭搶著在岳父母面前表現。珉豪看著父親對韓洙越來越滿意,心情鬱悶的獨自走了出去。爸爸見狀跟了出去,問崔朴兩家究竟是有怎么樣的恩怨。而崔家的咖啡店裡,一位客人正將律師和父親商量著要去見證人的事情都看在眼裡。餐桌上,恩星和金星兩夫妻心中彼此都不服氣,但是礙於父母在場都維持著表面的和氣。珉豪提出每個月給父母零花錢,父母高興不已,韓洙見狀也提出給父母拿零花錢,被父母拒絕了。爸爸見媽媽一直說著韓洙不如珉豪讓韓洙情緒低落,趕緊將媽媽拉走。金星和珉豪把找人代替恩星公婆和會長見面的想法告訴了恩星和韓洙,兩人並不贊成。眼看著父母出來,兩對夫妻又恢復了之前的活躍。崔家一家人聽了律師的話都要找到代筆作家替崔家作證。智浩看了資料發現東洙只給了她一部分,東洙讓她自己去調查剩餘的部分。金星想要繼續說服恩星接受找人替代公婆和會長見面,恩星始終不同意,金星氣得將火全部發泄到職員的身上,職員提出想要發布金星和恩星打架的視頻。恩星回到家,試探著提出從公司辭職,崔媽媽讓她上到生孩子的時候。崔媽媽去恩星房間放衣服,無意中打翻了恩星的包包,發現了恩星所做的公司報刊中會長和珉豪的照片赫然在目。

第35集
媽媽問恩星是不是在朴家的公司工作,恩星承認了,也向崔媽媽坦白了自己在婚前就知道韓洙和珉豪的事情,但是朴家和崔家是三代冤家的事情卻是在蜜月回來的那天才知道的。恩星見崔媽媽很生氣,解釋說自己和韓洙討論過,想要過段時間告訴家裡人的。這時小姑闖了進來,崔媽媽氣得轉身出去。恩星跟著崔媽媽來到房間,向崔媽媽承認了自己的錯誤,說自己會從公司辭職的。崔媽媽說千萬不能讓爸爸和奶奶知道,也告誡了小姑要保守秘密。韓洙回家後,明顯感覺到母親對自己的態度不好,恩星將崔媽媽發現自己是朴家上班的事情告訴了他,說現在說出來反而輕鬆了不少。韓洙向崔媽媽道歉,崔媽媽說韓洙更壞。金星和珉豪回到家裡,發現媽媽被夫人使喚著給他們做飯,金星心裡十分不忍。媽媽拒絕了珉豪的相送獨自回家,金星看著媽媽離去的背影傷心不已。餐桌上,大家對媽媽做的飯菜讚不絕口,只有金星興趣缺缺。看著夫人得意的樣子,金星忍住心中的憤怒,情緒低落的離開了。金星在衛生間不斷地嘔吐,卻什麼都吐不出來,想到媽媽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坐在地上低聲哭泣了起來。金星約好替代恩星公婆的演員,將準備好的說話稿和定金交給他們,正準備回來想會長匯報,不想遇到恩星找會長辭職。會長對恩星的辭職很是不捨,但還是體諒了恩星結婚後的生活,接受了恩星的辭呈。金星跟著恩星回到她的辦公室,恩星說自己會準備懷孕,金星緊張了起來,說讓恩星避孕。公司同事將視頻傳到了網上,金星知道後壓力大增。理事會上,會長宣布了自己進軍政治界的決定,提議讓珉豪當代理會長,大家雖有微詞,但因為珉豪的業績良好還是答應了。姐妹打架的視頻在公司全面的被曝光了,大家對此議論紛紛。恩星找到金星要她撤下視頻,金星將心中的怒火都發泄到恩星身上,完全沒有注意到身後臉色鐵青的會長。會長將金星叫到自己的辦公室,要她為了珉豪自行承擔後果。媽媽被朋友訊問是否夫人欺負了她,媽媽打死不承認,誇口說珉豪給她送來了高級的餐桌。媽媽的話很快傳到了夫人的耳朵里,原本以為打擊了金星而高興的心情瞬間轉陰了。恩星接到崔家律師的電話和他見面,讓律師不要在為了會長自傳的事情找他。剛準備離開,和前來見面的爸爸遇上,爸爸知道了是恩星為會長代筆。爸爸感覺難以置信,踉蹌著轉身,韓洙和恩星趕緊扶住爸爸的手,爸爸甩開了恩星的手。

第36集
恩星向崔爸爸承認了自己是代筆作家的事實,也知道了崔朴兩家的恩怨,韓洙在一旁替恩星解釋。崔爸爸平復了自己的心情,問了恩星是怎么樣替會長代筆。恩星將會長看到自己寫的自傳然後請自己代筆的事情如實的告訴了爸爸。爸爸思考之後,讓恩星不要把代筆作家的事情放在心上,自己不會讓恩星出庭作證,也讓韓洙和恩星答應自己不能將這件事告訴崔媽媽,回家只能對她說今天沒有見到代筆作家。恩星看著爸爸離去的背影,心中難過不已,和韓洙商量是否要把兩家人的真實關係告訴父母。回到咖啡店,律師告訴媽媽代筆作家無法出庭作證。回到家,恩星告訴媽媽自己已經從公司辭職了,媽媽心裡想著是否對恩星泰國嚴厲了。金星因為打架視頻影響了珉豪當代理會長而受到夫人的斥責,夫人讓她主動停職,金星雖然心中不願意但還是答應了。當著家人的面,金星只好說這是自己的想法。金星提出在停職期間會幫助會長宣傳選舉的事情,夫人卻讓她趁此機會好好備孕。智浩因為東洙提供的資料想方設法的要去採訪議員。金星回到房間,添油加醋的告訴珉豪因為自己犯錯被夫人欺負,珉豪心疼不已。恩星擔心金星的狀況,來到公司才知道姐姐已經被停職了。會長對恩星一如既往的喜歡,恩星覺得很是不安,會長再次問起兩親家見面的事情。崔家,媽媽和爸爸嘆氣恩星,說恩星是個很善良的媳婦。金星被夫人指使著在家幹活,接到恩星的簡訊說要將兩家的關係如實告訴大人,金星約了恩星在外面見面。金星害怕此事會加深自己的處境,試圖說服恩星放棄告訴大人事情。兩姐妹各執己見互不妥協,金星氣得將水潑到恩星臉上。崔媽媽看到恩星和金星在裡面,剛進去就看見兩姐妹相互潑水,金星和恩星看到崔媽媽出現都嚇了一跳。

第37集
金星害怕恩星向媽媽坦白了兩家的關係,趕緊解釋說兩姐妹是因為娘家開店的事情起了糾紛。恩星跟著崔媽媽出來,崔媽媽告訴她這是在自己的小區,被人看見影響不好,要恩星和姐姐和解後在回家,恩星只好答應了。媽媽走後,金星要恩性格想想後果,到時候不只是她們會受到責難,父母也會跟她們一起受到指責。金星和恩星打架被拍以及金星停職的事情被黃家父母知道,媽媽將金星叫回了家裡。金星將自己停職受夫人欺負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心疼不已,卻只有勸金星忍耐。恩星約出爸爸,將自己和韓洙準備向大人坦白的打算告訴了爸爸,說金星始終不願意這么做,爸爸聽後也陷入了沉思。公司里,會長力排眾議堅持讓珉豪擔任代理會長。智浩找到金議員的辦公室,把自己的名片遞給了金議員的輔佐官,說想給金議員做個專訪。東洙的同事將智浩調查金議員的事情告訴了東洙,說智浩完全不知道這將是她父親的墳墓。金星在娘家睡著了,完全沒有注意到外面下雨了。金星跑回家蓋上醬缸,卻不小心把蓋子到了。夫人到家發現大醬已經被雨水淋壞,心中十分生氣。晚上夫人主動問起和恩星婆家見面的事情,金星說恩星答應配合會長的行程。會長將崔家申請禁止發行自傳的事情告訴了大家,大家都愣了。恩行回到家,崔媽媽指責她不應該在公共場合和自己的姐姐吵架,但是心中還是向著恩星說好話。恩星接到媽媽的電話,媽媽讓恩星按照金星說的做,這讓恩星很不高興。崔媽媽走到院子裡,正好聽見恩星要媽媽站在婆家的立場考慮問題。晚上,恩星反覆聽著會長當時給自己介紹修惺齋的錄音希望能找到對崔家有力的證據,姑姑進來讓她調查一下代筆作家的信息。晚上,兩姐妹將見面的事情告訴了各自的丈夫,珉豪和韓洙決定見面談談。媽媽要去幫金星幹活被金星拒絕,讓她去好好說服恩星。恩星找到崔家的律師,將會長錄音的事情告訴了他。剛出律師事務所,恩星就接到了媽媽的電話,說是自己生病了。爸爸打電話給恩星,讓她和韓洙將真相告訴崔家父母,說現在是最好的時機。韓洙和珉豪見面,說恩星想要向大人坦白,珉豪忍不住的向韓洙揮拳,說在自己當初就應該阻止他們兩人結婚

第38集
韓洙和珉豪打了起來,珉豪說黃爸爸打電話給金星要按照恩星的意思實話實說,讓韓洙好好的和恩星溝通。韓洙對於珉豪準備一直騙下去十分不屑,說恩星已經做好了和金星斷絕姐妹關係的準備。珉豪聽後大為吃驚,問韓洙是否已經做好準備承擔結果,韓洙說只要以後生活的安心就要這么做,珉豪氣沖沖的走了。恩星回到家,媽媽裝出一副病重的樣子,說自己是因為心裡煎熬著要不要向親家坦白而生病,可憐兮兮的求著恩星去會長家裡看看金星。恩星看著媽媽可憐的樣子,說自己明天看心情決定要不要去。爸爸回到家,在媽媽的床上發現了媽媽裝病的熱敷貼,恩星一看就明白自己被媽媽騙了。金星被夫人指使著不停的幹活,累得倒在廁所睡著了,珉豪心疼不已。媽媽在門外聽到金星問珉豪臉上的傷是不是韓洙做的,忍不住沖了進去,指責都是因為金星的緣故,珉豪只好說是自己掛到了。珉豪將恩星做好斷絕關係的準備告訴了金星,金星直說兩人沒教養。韓洙回到家被媽媽發現臉受傷了,爸爸讓媽媽問問恩星到底是怎么回事。姑姑無意中說出了恩星在朴家公司做事的事情,媽媽趕緊阻止。媽媽問恩星韓洙的傷是怎么回事,恩星也只好說是撞到了。夫人看著金星煮大醬,要她好好的監視珉豪的行為。恩星帶著水果前來向夫人道歉,夫人說起月底兩家人見面的事情,要恩星帶些會長的自傳回去,金星進來說恩星沒有車不方便。恩星幫金星煮大醬,兩姐妹說起自己夫婿打架的事情眼看著要吵起來,夫人出現兩人止住了嘴。黃爸爸叫出兩位女婿,珉豪堅持等待合適的時機,韓洙主張現在就說出來。黃爸爸一眼就看出了他們沒有和解,要他們趁此機會好好和解,然後將真相告訴大人。會長來到店外,發現珉豪的車輛停在門外,走進去發現韓洙和珉豪與黃爸爸坐在一起,黃爸爸說自己和女婿門一起吃個飯。

第39集
會長對此十分震驚,黃爸爸只好說韓洙是自己的學生。會長鬆了一口氣,爸爸對於欺騙了親家心中十分不安,要求他們必須在這個月和解。黃爸爸走後,兩人又槓上了,珉豪堅持認為 現在的局面都是韓洙造成的。恩星替金星煮完大醬,來到房間裡想要找到證據。金星回到房間給媽媽打電話,媽媽讓她好好給恩星說話,請她緩緩和父母說實話的事情。金星看著恩星在屋子裡不停的尋找,恩星說這是自己婆家的古宅,一看到就很有感情,兩姐妹說著又要吵起來,金星想到媽媽的話,問恩星是否堅定了心意,恩星說自己就讓步到這種程度。恩星讓金星帶著自己看房子,金星要恩星答應替換演員見會長時出來自己就答應。恩星接到律師的電話,說在錄音里沒有找到任何的線索。姑姑在咖啡店裡遇到了一見鍾情的男人,陷入了狂熱的暗戀中。媽媽在炸雞店遇到夫人,兩人在朋友的幫助下和解了。夫人說起和恩星婆家見面的事情,媽媽極力反對在自己家的開業儀式上見面。會長對韓洙和黃爸爸的關係感到緊張不已,珉豪只好騙他說黃爸爸是知道兩家恩怨的。崔爸爸問韓洙恩星對媽媽說的以後會坦白說是什麼內容,韓洙假裝不知道。恩星想要提前告訴父母真相,韓洙讓她等待黃家餐廳開業之後。崔朴兩家服都對自己兒媳婆家的事情心中忐忑不安,卻又無從知道真相。金星聽到夫人說會長夢見韓洙是恩星老公嚇了一跳,但是很快就恢復了神情。崔爸爸問恩星到底有什麼事情要坦白,恩星只好轉移話題問爸爸是否知道修惺齋有秘密房間,說自己在採訪時會長提到多次,說不定對案件有幫助。爸爸趕緊去問了奶奶,奶奶說自己去過那個房間很多次。恩星拒絕了媽媽找替代角色去和會長見面的要求,發信息給金星讓她不要聯繫自己。金星鬱悶不已,珉豪提出找人冒充韓洙,金星豁然開朗。崔家提交的禁止會長發表自傳的申請被駁回,會長高興不已,崔爸爸讓律師準備繼續抗訴,他們離開後,咖啡店裡的男人在柱子後面走了出來。男人找到會漲價,說自己關於修惺齋有話要說,被會長無理的趕走,男人來到了崔家,說自己有證據可以證明修惺齋是崔家的。

第40集
爸爸聽到男人的話讓恩星自己回家,自己跟著男人走了。會長坐在書房回憶著韓成洙名字,然後掀開地板進了地下拿出一張發黃的紙。男人將自己手中的文書拿給爸爸看,文書中記載修惺齋名義改變的所有事情,爸爸看後激動不已。男人告訴是自己的爺爺當初為朴家改變修惺齋的名義提供了方便,現在自己願意站在真相這邊。爸爸感激不已,請求他幫助崔家,男人提出了條件,爸爸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了。崔爸爸將文書拿給大家看,說男人想要錢,東洙建議謹慎對待,說男人有可能正和會長交易者,現在是腳踏兩隻船。會長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夫人,並警告她不要告訴孩子們。金星因為贏了賭注而興奮不已,很快就將會長突然訊息在書房中事情忘得乾淨。金星和珉豪為了會長的選舉資料出謀劃策,智浩出來媽媽讓她提點意見你,智浩對會長說了聲對不起就匆匆出門了。夫人因為金星最近良好的表現放了他一天的假。崔媽媽和奶奶要恩星將釀好的米酒給媽媽送去,兩姐妹在門前撞見互不理睬。媽媽有意留下恩星要她出席替代角色和會長的會面,金星說自己已經找人冒充韓洙了。金星將朴家勝訴的訊息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不已,恩星看著媽媽和金星聊得眉飛色舞,一個人黯然離開了。男子找到了珉豪,將文書拿給珉豪看,珉豪要求他不能去找崔家的人,男子答應了開出了10億的天價。會長的知道後勃然大怒,只好將真相告訴了珉豪。珉豪想起發生的這一切,心中做好了和韓洙戰鬥的準備。恩星因為隱瞞的辛苦想要提前向大人坦白,韓洙溫柔的安撫著她。珉豪將男人要求10億的事情告訴了東洙,東洙要他在崔家知道之前拿到保證書。黃家的炸雞店正式開業,金星和恩星約好了將兩家父母錯開來祝賀。會長和夫人提前到了炸雞店,金星大恩星的電話始終接不通。這時崔家父母也來祝賀,在門口遇到恩星就一起進來了。兩家父母一見面,知道了複方就是自己的親家一時都接受不了。

多樣的兒媳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06/05 7.9% 7.4% 7.5%
2 2017/06/06 7.6% 7.5% 6.6%  
3 2017/06/07 7.3% 6.8% 6.9% 7.4%
4 2017/06/08 7.7% 7.8% 5.7%  
5 2017/06/09 6.4% 6.1% 5.9% 5.8%
6 2017/06/12 7.5% 7.2% 6.5%  
7 2017/06/13 7.9% 7.0% 7.3%
8 2017/06/14 7.0%   6.7% 7.2%
9 2017/06/15 6.4% 6.8% 7.5%
10 2017/06/16 6.7% 6.3% 6.0% 5.9%
11 2017/06/19 7.6% 7.1%  
12 2017/06/20 7.1% 5.9%
13 2017/06/21 6.4%   5.2%
14 2017/06/22 7.0% 5.6% 6.0%
15 2017/06/23 6.8% 6.5% 5.8%
16 2017/06/26 7.3% 6.9% 6.3%  
17 2017/06/27 7.1% 6.3% 7.0% 7.3%
18 2017/06/28 6.9% 6.4% 5.9%  
19 2017/06/29 6.8% 7.0% 5.6%
20 2017/06/30 6.3% 4.9% 5.7%
21 2017/07/03 7.2%   5.4%
22 2017/07/04 7.4% 6.9% 7.2%
23 2017/07/05 7.5% 5.7%  
24 2017/07/06 7.2% 6.3%
25 2017/07/07 7.4% 7.0% 5.7% 5.9%
26 2017/07/10 9.2% 8.7% 6.6%  
27 2017/07/11 7.1%   6.3%
28 2017/07/12 6.6% 7.4%
29 2017/07/13 8.3% 6.1% 6.5%
30 2017/07/14 6.7% 6.0% 6.0%  
31 2017/07/17 8.8% 6.8%
32 2017/07/18 8.2% 7.9% 6.4% 6.7%
33 2017/07/19 7.7% 7.2% 5.7%  
34 2017/07/20 7.3% 5.6%
35 2017/07/21 7.8% 7.0% 6.4% 6.6%
36 2017/07/24 8.2% 7.7% 6.7%  
37 2017/07/25 7.9% 7.0% 6.9% 6.7%
38 2017/07/26   5.3%  
39 2017/07/27 5.4%
40 2017/07/28 7.8% 7.4% 6.0%
41 2017/07/31 8.3% 7.0% 6.9%
42 7.3%   6.2%
43 2017/08/01 7.5% 6.8% 6.3% 6.4%
44 9.1% 8.4% 7.6% 8.0%
45 2017/08/07 8.0%   6.7%  
46 7.8% 6.8%
47 2017/08/08 8.3% 7.4% 6.4% 6.6%
48 8.9% 7.9% 6.9% 7.1%
49 2017/08/14 8.0% 6.8% 5.7%  
50 8.8% 7.3% 6.3%
51 2017/08/15 8.0% 6.9% 6.6%
52 9.2% 8.3% 7.7% 7.9%
53 2017/08/21 8.7% 7.5% 6.2%  
54 9.3% 8.3% 7.2% 7.0%
55 2017/08/22 8.1% 6.0% 5.9%  
56 9.7% 7.0% 7.8% 7.2%
57 2017/08/28 8.6% 7.7% 6.6% 6.9%
58 10.0% 8.9% 8.7% 9.1%
59 2017/08/29 8.1% 6.9% 6.7%
60 9.9% 8.2% 7.6%
61 2017/09/04 8.6% 7.7% 6.3%  
62 10.3% 9.2% 7.6% 7.4%
63 2017/09/05 8.5% 7.5% 7.8% 7.9%
64 9.3% 7.9% 9.5%
65 2017/09/11 8.6% 7.5% 7.1%
66 10.6% 9.2% 8.2% 7.9%
67 2017/09/12 11.1% 10.1% 6.6%
68 12.3% 11.4% 8.4% 8.3%
69 2017/09/18 7.8% 7.3% 6.6%  
70 9.8% 8.5% 8.1% 8.0%
71 2017/09/19 8.1% 6.8% 7.3% 7.5%
72 10.6% 9.9% 9.1% 9.0%
73 2017/09/25 8.4% 7.2% 6.1%  
74 10.6% 9.2% 8.4% 8.3%
75 2017/09/26 8.6% 6.9% 6.2% 6.0%
76 10.6% 8.4% 8.0% 7.7%
77 2017/10/02 3.1%   2.7%  
78 7.6% 6.2% 6.4%
79 2017/10/03 3.2%   3.3%
80 7.5% 6.5% 7.1% 6.9%
81 2017/10/09 7.4%   5.4%  
82 9.6% 8.7% 7.1%
83 2017/10/10 8.7% 7.5% 6.8%
84 10.9% 9.4% 8.5% 8.3%
85 2017/10/16 8.5% 7.7% 5.9%  
86 9.9% 8.8% 7.4% 6.7%
87 2017/10/17 8.4% 7.5% 7.0% 6.6%
88 11.3% 10.4% 9.4% 8.7%
89 2017/10/30 7.7%   6.2%  
90 9.7% 8.6% 8.1% 7.6%
91 2017/10/31 8.0% 6.9% 6.9% 6.4%
92 10.1% 8.9% 8.6% 8.1%
93 2017/11/06 8.2% 7.4% 6.4%  
94 10.2% 8.6% 7.6% 7.1%
95 2017/11/07 8.5% 7.2% 7.0% 7.1%
96 11.0% 10.2% 8.8% 8.7%
97 2017/11/13 8.6% 7.6% 6.4%  
98 10.3% 8.8% 7.8% 7.3%
99 2017/11/14 8.3% 7.2% 7.0% 6.9%
100 9.8% 8.5% 8.6% 8.2%
平均收視率 8.28%   6.71%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Switch-改變世界姐姐參生荊棘花兩個女人的房間星星閃爍恰好像你的女兒你是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