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的兒媳

多樣的兒媳

多樣的兒媳簡介

top
此劇講述一對冤家姐妹在成為了世仇家的兒媳之後使兩個家庭逐漸和解的故事。一直在差別和不平等中吵吵鬧鬧度過的兩姐妹,在成為兩個世仇家的兒媳之後,將發生在兩個家庭之間的矛盾朝著積極向上的方面引導,通過對兩姐妹間的溝通和兩個婆家間和解的敘述,對寬恕、和解、溝通進行了刻畫。金星和銀星是一對冤家雙胞胎姐妹。金星就像一位公主那樣長大,銀星卻因為媽媽偏向受到冷落。她倆每天吵吵鬧鬧的的激烈戰 爭因為結婚慢慢步入尾聲,沒想到因為結婚成為積怨更深的對頭。這是由於她倆的婆家是三代世仇。本劇講述了雙胞胎姐妹金星 與銀星成為冤家對頭的兒媳後產生的矛盾與和解的過程,並展現出樂趣與感動。

多樣的兒媳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鹹恩晶 黃銀星 雙胞胎中的妹妹。出版社職員兼代筆作家,和雙胞胎姐姐金星是命中注定的冤家對頭。家裡總因為姐妹倆的爭吵雞犬不寧,媽媽總是袒護姐姐金星。金星出嫁後,銀星也和崔漢洙結婚,本以為姐妹之間的戰爭終於告終,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崔韓洙和她的姐夫是不共戴天的仇敵。銀星的媽媽和崔韓洙的母親也結下孽緣,讓她的婚姻生活遇到很大的難關。
姜慶俊 崔韓洙 銀星的丈夫,跆拳道教練。他曾是大有希望的跆拳道新秀。在高三參加全國 運動會決賽時,和他交鋒的朴玟浩的父親暗中操縱比賽結果,還誣陷他使用暴力,讓他不得不放棄了運動生涯。他和善良可愛的銀星結婚後,早已忘記的痛苦的往日再次襲來。恩星姐夫居然就是當初操縱比賽結果的朴玟浩。他面對意想不到的磨難感到不知所措。
李周妍 黃金星 雙胞胎中的姐姐。曾參加選美,在時裝公司擔任宣傳組長。覺得自己最漂亮出色,不懂謙虛,也不講禮貌,只知道充分利用這些條件達到目的。她一直按照媽媽指定的道路生活,無憂無慮,一心想成為上流階層人家的兒媳。終於和公司老闆的兒子,條件優越的朴玟浩結婚。她本以為自己會成為富豪人家的兒媳,一輩子對銀星趾高氣揚,但因為銀星和崔韓洙結婚,一切都適得其反。
車道鎮 朴玟浩 金星的丈夫,服裝公司老闆的兒子兼本部長。他一直在父親的壓制下長大,所以容易被強有力的東西吸引,也因此遇到了強勢女人黃金星。但妻妹的未婚夫居然是當初他父親操縱比賽結果一事的受害者,而且正與自己家圍繞古宅產生矛盾,這讓他感到震驚。他想方設法阻撓這門婚事,但還是與崔韓洙成為連襟。
銀星、金星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南明烈 黃孝實 銀星、金星的爸爸,中學校長退休,家中唯一公平對待的人。
金青 羅明子 銀星、金星的媽媽,對兩姊妹差別待遇。
韓洙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英玉 姜海順 韓洙、東洙的奶奶。
金炳春 崔秀燦 韓洙、東洙父親。
趙慶淑 申英愛 韓洙、東洙母親。
李昌燁 崔東洙 韓洙的弟弟,出色的律師。
朴熙真 崔順英 韓洙的姑姑,喜歡喝酒。
玟浩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政宇 朴尚具 玟浩的爸爸,名門暴發戶。
文熙景 尹紹熙 玟浩的媽媽,明子高中同學。
南尚智 朴智浩 玟浩的妹妹,記者。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珠恩 五美子 小區內美容院員工,喜歡韓洙。
安普賢 徐俊英 朴家公司投資者,從小就喜歡銀星的人,金星的初戀。
金宰鉉 金泰奇 家庭破碎的青年,和韓洙學習跆拳道。
張誠元 張大峰 跆拳道教練,喜歡美子。
李妍京 鄭允熙 朴尚具的初戀情人。
孫瑟琪 楊秀敏 銀星的至親好友。

多樣的兒媳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珉豪將自己父母也去了開業典禮的事情告訴了韓洙,說是打不通金星和恩星的電話,韓洙心生不安決定親自去看看。崔朴兩家父母對這樣的現狀簡直無法接受,金星、恩星只好站在父母身邊請求他們的原諒。珉豪來到炸雞店門口,被剛才裡面出來的父母狠狠一頓教訓。會長夫婦剛走,韓洙詢問珉豪裡面的狀況,崔爸爸和媽媽從裡面出來,崔爸爸看都不看韓洙一眼徑直的走了過去。黃家爸爸媽媽讓兩隊夫妻回去,一定要請求大人的諒解。金星撒嬌說自己害怕,將所有的錯誤都推給恩星和韓洙,惹得恩星一個白眼。媽媽拜託珉豪一定要照顧好金星,說金星心臟不好,看的恩星在一旁很是失落。崔媽媽對於這樣的結果完全無法接受,完全無法想像韓洙怎么會和毀掉自己人生的三代冤家成為連襟,崔爸爸讓媽媽先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奶奶。崔媽媽覺得自己無法面對韓洙和恩星,也不願意聽他們的解釋。崔爸爸見狀也只能輕嘆一聲。回家後,夫人將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金星身上,會長也贊成了夫人的意見,兩人的憤怒簡直無法平息。金星和珉豪回到家。會長氣得向他們揮起了球桿,珉豪和金星將所有的責任推到恩星和韓洙身上,說他們已經盡了全力阻止他們結婚。夫人出來後,將花瓶狠狠的摔在地上,將兩人趕出了家門。智浩回來正好看見金星哭泣,剛開口詢問金星就跑開了。恩星和韓洙回到家,爸爸媽媽對他們不理不睬,恩星讓韓洙去咖啡廳,自己留在家裡。小姑將奶奶送回來,韓洙只好說媽媽不舒服睡下了。韓洙向爸爸下跪請求原諒,說自己和恩星做好了準備接受一起懲罰,爸爸說既然準備好就那就和恩星分開好了,韓洙大驚,爸爸卻頭也不回的就走了。恩星給媽媽煮了粥,媽媽讓她找藉口騙過奶奶,回去娘家住上幾天,恩星只好照辦。黃爸爸和媽媽商量著,無論如何也要請求親家的原諒,就算負荊請罪也在所不惜。珉豪將金星送回家,準備回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恩星提著包回來。金星覺得是恩星破壞了自己的好命,說當初就應該阻止他們結婚,要媽媽現在站好隊,未來只有自己才能照顧爸爸媽媽和這個家。正說著,恩星進來了,兩姐妹一見面就吵了起來。

第42集
珉豪回到家,發現大門已經換鎖。珉豪向智浩求助,被夫人一把奪過電話掛掉了。崔媽媽起來,看見廚房裡恩星準備好的飯菜,心中隱隱的不忍。東洙回到家,向媽媽解釋說是自己說服韓洙和恩星結婚的,因為不忍心看著韓洙被珉豪害得失去了選手資、道場和愛人,只剩下自己的家人。東洙說媽媽也不忍心看到韓洙失去恩星只有家人的痛苦,所以自己才去勸說他們的。黃家,恩星和父母好友金星夫婦一起吃飯,金星在恩星面前極力顯擺自己的幸福,完全不敢把婆婆向她摔花瓶的事情說出來,說就算是被趕出來也是和珉豪一起,而恩星就只有自己。恩星不想與她爭執來到外面,韓洙也剛好來了這裡。兩人正說著要如何取得父母的原諒,珉豪也從裡面出來。兩人一見面就抓著對方的衣領互相指責,恩星趕緊勸架。金星出來看到這一幕,覺得珉豪受了欺負,鼓動珉豪要教訓韓洙,恩星看不過,兩姐妹也吵了起來。爸爸出來後看到這一幕,將四人趕出了家門,還威脅媽媽不準給他們開門。珉豪夫婦要去酒店無奈沒有帶錢,只好跟著韓洙去了汗蒸房。恩星讓韓洙回去,韓洙說自己會回來陪恩星睡覺的。韓洙回去後,爸爸媽媽帶著韓洙和東洙來到咖啡店裡,爸爸媽媽也答應先聽聽韓洙的想法。韓洙說自己除了恩星分開可以接受任何的懲罰,媽媽提出讓韓洙和他們斷絕關係,爸爸提出讓恩星和金星斷絕關係,媽媽堅決不同意。珉豪靠著智浩的幫助潛回家裡,要出門的時候被發現。珉豪也提出了讓金星和恩星斷絕關係,說是金星先提出來的。會長同意了,但是夫人提出要和娘家斷絕關係。韓洙和珉豪將家長的意見告訴了金星和恩星,金星卻高興不已,覺得這是很簡單的事情,只有韓洙和恩星擔心父母會受不了。兩姐妹將公婆的意思告訴了媽媽,恩星安慰媽媽說就算分開了也是爸媽的女兒,媽媽聽後心情非常的沉重。奶奶覺得家裡就像養老院開始想念恩星了,媽媽聽後心情極度鬱悶。奶奶打電話要去看望恩星,恩星問明白媽媽沒有在家決定回家看望奶奶。回家後,恩星帶著奶奶去衛生間,媽媽看到恩星回來後生氣不已。媽媽朝著恩星大喊,奶奶聞聲出來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43集
韓洙媽媽看到站在廚房的恩星,忍不住朝著她大聲叫嚷起來,恩星只有手足無措的站在原地不能辯解。奶奶聽到媽媽的聲音趕緊出來,媽媽見狀只好強行壓下自己心頭的怒火,恩星也趕緊打圓場說媽媽是責備她不照顧受傷的媽媽私自回家的事情。奶奶說是自己讓恩星回家的,還叫媽媽一起出來吃炸雞。恩星準備離開了,奶奶一直追問恩星什麼時候才能回來,見狀媽媽只好說自己讓恩星晚上就回家了。媽媽說自己這樣不代表就原諒她了,問她有沒有信心可以和姐姐斷絕關係,恩星說自己這樣讓長輩傷心和與韓洙分開比起來,自己願意承擔這樣的。媽媽讓恩星千萬不可以告訴奶奶和姑姑。黃爸爸先後找到了兩位親家公公替女兒求情,向兩位公公表達了自己的歉意,希望他們也能理解他作為父親的心情。黃爸爸勸會長兩家不能一直當冤家,要先讓孩子們和解,會長一口回絕了黃爸爸的提議,說他們已經三代都是冤家了。韓爸爸雖然對黃爸爸態度溫和了很多,但是也表示讓兩姐妹斷絕關係已經是他們能接受的最大程度了。恩星回到炸雞店,將自己即將回去的訊息告訴了父母,媽媽對於兩姐妹的分道揚鑣十分的痛心,爸爸讓恩星回去好好生活,自己也會和兩位女婿好好說的。恩星在回家前到咖啡店準備先和韓爸爸打個招呼。韓爸爸讓恩星好好對付韓媽媽,不要再被趕回娘家。張大風在一旁敏銳的捕捉到恩星被趕回家的信息,馬上就跑到美容院告訴了姑姑和吳美子。姑姑感到奇怪回家問恩星,發現恩星和韓媽媽兩人都在說謊。黃媽媽因為兩個女兒斷絕關係的事情心中鬱結難舒,只好用酒精麻醉自己。黃爸爸見媽媽喝的醉醺醺的,只好先把她送回家。回去的路上,偶遇了吳美子和張大風,媽媽脫口說出了三代冤家和有可能離婚的事情,張大風馬上就想到了珉豪,吳美子聽後馬上要給姑姑報告被阻止。金星聽從媽媽的話守著夫人,小心翼翼的陪著夫人參加貴婦人的聚會。金星對於寶石的侃侃而談和溫順乖巧的樣子很好的滿足了夫人的虛榮心,但還是在回家的時候被拒之門外。金星回到家,媽媽已經喝得爛醉,但依然心心念念的問金星是不是還是沒有得到婆婆的原諒。在得知夫人依然不讓金星進家門後,媽媽堅持要去修惺齋找夫人理論,金星拗不過她只好帶她前去。

第44集
夫人大半夜的被門鈴聲吵醒,出來發現智浩已經開門將金星和媽媽請了進來,夫人非常不高興,當著金星和媽媽的面責怪智浩。媽媽揚言要金星把行李帶出來,自己要帶著她回家。夫人問這是要兩人離婚的意思嗎,媽媽說這次就讓珉豪也當一次離婚男。夫人氣急敗壞,一個勁兒的說媽媽是貪慕榮華富貴,自己的兒子就是離婚了也能很快就找個小姑娘。媽媽氣的大哭,說自己也不稀罕就因為一個房子就和別人鬧得三代都是冤家的人家,催促著金星趕緊上去收拾行李。這時金星放開了媽媽說自己就算是死也要成為這家的鬼,不願意就此和珉豪分開。珉豪接到金星的電話趕回來,夫人告狀說媽媽要讓二人離婚。金星和珉豪當著兩位媽媽的面說兩人是不會分開的,金星說自己就算是死也要死在珉豪身邊。最後媽媽說金星要是想留在珉豪身邊就死在這家裡吧,讓夫人不想兒子的離婚的話就對金星好點。金星要送媽媽回去,媽媽讓她留在珉豪身邊。珉豪送媽媽回去,出門就遇到了爸爸來接媽媽,爸爸只是說了一句把金星拜託給珉豪就走了。珉豪回來,將黃家爸爸媽媽的話告訴了金星,金星心疼的不行,珉豪說今天的事情應該是媽媽為了讓金星回來故意這么做的,覺得媽媽真的是特別的偉大。但金星還是擔心會長不會就此罷休。晚上夫人將金星被送回來的事情告訴了會長,會長說珉豪當上了代理會長,以後要將更多的精力放到工作上,家裡的事情就不要再讓他擔心了。吳美子將韓洙和珉豪是連襟的事情告訴了姑姑,韓洙和恩星一回去姑姑就將韓洙叫去詢問,韓洙隱瞞不過,只好拜託姑姑不要將此事告訴奶奶。姑姑想去試探一下奶奶的反應,見奶奶反應激烈也就沒敢再說下去。第二天一早,爸爸責備媽媽喝醉酒到親家家胡鬧,媽媽說只有那樣金星才能回去。正說著韓洙提著解酒的食材進來,說是知道媽媽昨天喝了太多的酒要給做解酒湯。還沒等湯做好,珉豪也提著大包小包的解酒湯進來了。爸爸叫出兩位女婿,說雖然現在讓姐妹斷絕關係解了急火,但是長久的看還是要和解才行,要不然兩家的孩子原本是表兄妹的就成了四代冤家了。出門後,韓洙問珉豪有什麼想法,珉豪也承認給孩子留下惡緣不是父母應該做的事情,但還是寄希望訴訟結束後崔家能接受這個現實,韓洙簡直無語了。回去後,珉豪帶著人和韓成秀達成共識,買下了他的檔案,但是要求不能再和崔家接觸。之後,崔家再也聯繫不上韓成秀。智浩偷聽到金議員的行程趕了過去,卻被攔在了外面。貴婦人因為東洙完美的解決了記者的調查要給他紅包,被東洙拒絕。珉豪當上了代理會長,會長準備買座樓給他作為紀念。金星在家收買了保姆,想著在會長選舉的事情上討好會長。會長和夫人看完樓出來,路過韓洙的咖啡店向經紀人打聽咖啡店的經營情況,得知咖啡店生意很好時一臉的不屑,卻不自覺地貼到玻璃門上觀看裡面的情景。這時奶奶和姑姑、媽媽一起來到咖啡店外,兩家人起爭執。這時恩星看到奶奶跑出來迎接,一怒之下,夫人說出了兩家人是親家的事情,奶奶大驚。

第45集
奶奶不願相信兩家居然是親家,會長說恩星的雙胞胎姐姐是自己的兒媳婦,因為兩位媳婦的關係,韓洙和自己的兒子現在都成連襟了。奶奶氣得不行,直說是朴家的人得了失心瘋了。會長讓恩星自己告訴奶奶,恩星怎么也不敢。韓洙和爸爸出來將奶奶扶進了店裡,奶奶一直追問崔家人說的是不是真的。這樣意想不到的打擊讓奶奶支撐不住暈倒了,爸爸和媽媽趕緊將奶奶送往醫院,韓洙本想跟著去,卻被媽媽攔下了。姑姑在美容院裡吩咐吳美子不準將此事告訴奶奶,崔媽媽打來電話將她叫去了醫院。姑姑看著病床上的奶奶心疼不已,破口大罵崔家的人。智浩坐在外面等著金議員,發現東洙和貴婦人從裡面走了出來。智浩問東洙和貴婦人在這裡幹嘛,一直跟著貴婦人有意思嘛。東洙問她是不是在跟蹤自己,智浩趕緊否認,說自己採訪金議員已經很辛苦了。東洙出乎意料的說自己可以幫智浩,智浩一時語塞,東洙讓她要是需要的話就在24小時之內聯繫他,說完就離開了。金星陪著夫人去金議員家的畫展,金星意外的遇到了高中同學閔秀珍。金星說閔秀珍以前黑黑的胖子形象太深入人心了,閔秀珍自然也不示弱,說再怎么也沒有比金星的生理性盜癖更讓人印象深刻了。金星直覺的反駁說那個誣陷,夫人聽到後走了過來,閔秀珍卻對夫人說她有一個好的兒媳婦。金星回到娘家找閔秀珍高中時的照片一直沒有找到,只好打電話給恩星。正在為奶奶熬粥的恩星看到電話後直接掛掉了。金星只好開車來到恩星家,威脅恩星將高中相冊帶出來給她。恩星無奈只好將相冊給她,進行卻讓恩星上車細談。恩星準備下車發現媽媽從前面出現,姐妹兩嚇得趕緊躲起來。夫人去見朋友,本來還吐糟著黃媽媽醉酒闖入她家的無禮舉動,卻被告知兩個女婿一大早就去岳母家獻殷勤。珉豪因為當上了代理會長變得忙了起來,會長繼續帶著他去拜訪有實力的社長。拜訪完後,會長去找金議員,珉豪開車回公司去。崔家父母在奶奶的堅持下將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她,奶奶堅持要聽韓洙親口對自己說。奶奶趁著沒人的時候自己跑出去要親口問韓洙,不料在半途中迷了路,開始變得神思不明。珉豪再回去的路上發現了無助的奶奶,準備將她送回去。奶奶一直讓珉豪把自己送到修惺齋,珉豪隱忍著不說話。奶奶見不是回修惺齋的路,從后座抓扯著珉豪,致使珉豪將車撞到了樹上。媽媽到醫院發現奶奶不見了趕緊通知了大家,大家到處尋找,韓洙決定去修惺齋看看。韓洙趕到時,剛好看到珉豪開車回來,珉豪告訴他自己的車就是因為奶奶才出車禍的。

第46集
夫人回到家發現金星還沒有回來,便叫來保姆要她打電話詢問金星的行蹤,正說著金星進來了。金星告訴夫人韓洙奶奶暈倒住院的事情,夫人問他怎么知道的,金星說自己回了趟娘家,媽媽告訴自己的。夫人十分生氣,要查看金星的手機是否和恩星有聯繫,哪想到金星已經在進門之前就將通話記錄刪掉了。夫人要保姆調查金星的行蹤,金星卻趁著夫人不在以讓保姆女兒可以想自己請教設計的事情成功拉攏保姆。韓洙見奶奶睡在珉豪的車上,抓著他的衣領問是不是把奶奶怎么樣了,珉豪說自己明明是做好事的人還被冤枉,是不是崔家人有受迫害妄想症。珉豪說自己會讓 韓洙付修車費用的,韓洙隨後將奶奶叫醒送回了家中。奶奶醒來後,爸爸和媽媽跪在面前向她認錯,但奶奶一個勁兒的問恩星在哪兒。爸爸媽媽不知如何作答,奶奶卻很奇怪的問爸爸媽媽為什麼要跪著,說自己已經很餓了,好像完全不記得韓洙和珉豪是連襟的事情。大家見狀放下心來,媽媽出來和恩星一起為奶奶準備晚飯。奶奶看著恩星還為她加油撐腰,恩星心中很不是滋味。餐桌上,朴家慶祝珉豪正當上代理會長。媽媽說他們買下了崔家咖啡店的那棟樓,現在朴家是崔家的房東,爸爸說現在他也正式的要準備選舉的事情了。智浩很委婉的向爸爸傳遞了金議員小舅子的公司涉嫌洗錢的信息,但爸爸說那是假新聞。回到房間後,智浩一直在是否要調查會長間徘徊,最終決定打電話給東洙,東洙爽快的答應了她的請求。晚上,珉豪將自己被韓洙誤會的事情告訴了金星,金星打電話給恩星為珉豪討公道,不料被夫人聽見。金星為了不讓夫人追究自己和恩星接觸,慫恿媽媽去找崔家人討回公道。姑姑將恩星害得韓洙道場關閉的事情告訴了崔媽媽,崔媽媽決定找恩星問個明白。恩星說自己也問過韓洙和珉豪,兩人都說和她沒有關係。就在這時,金星帶著夫人來到崔家,決定要為珉豪討回公道。

第47集
韓洙找到珉豪,珉豪提出讓他和恩星結束婚姻生活,韓洙大怒。韓洙說修惺齋的關鍵性文書證據出來了,珉豪聽後心中一愣。韓洙說自己會把車費轉賬給他,珉豪說自己的媽媽已經去了他家。韓洙聽後準備回家,珉豪突然問他咖啡廳生意怎樣。金星和夫人一唱一和,要求崔家賠償他們的車輛維修費還有精神損失費等,恩星和崔媽媽不知如何還擊。關鍵時候,姑姑因為忘記拿手機返回來,姑姑不顧兩人的囂張氣勢,說他們也要對奶奶的暈倒負責任。夫人和姑姑兩誰也不肯服輸,最後金星和恩星也吵了起來,崔媽媽見狀趕緊阻止。夫人要求崔家馬上拿出3000萬,否則就要上門下跪求饒,姑姑氣憤不過,一盆水潑到了夫人和金星身上,兩人只好灰溜溜的逃走。金星和恩星兩姐妹決定都由自己代表婆家金星談判,夫人臨走之時吩咐金星一分錢都不能少。兩姐妹回到娘家,恩星以自己借錢給金星結婚和為金星頂包偷盜的事情為條件,要求金星降低價格,金星最終只答應免除精神損失費。恩星依然不死心,說自己會按照差不多的金額匯款給金星,讓她差不多就可以了,金星堅持必須要有3000萬。恩星威脅金星說要是不同意,自己就會把金星的過去揭露給朴家。夫人生怕姐妹兩回娘家和媽媽一起來糊弄自己,決定親自去看看,剛進門就聽到恩星說的話。金星看到夫人情急之下抓住恩星的頭髮,姐妹兩打了起來。媽媽回來後制止了兩人,恩星當著夫人的媽媽的面說是珉豪讓韓洙的道場關門的。金星放下狠話帶著夫人離開了,恩星將珉豪的惡性全部告訴了媽媽媽媽將恩星的話告訴了爸爸,爸爸擔心的說看來一點都沒有和解,反而更加嚴重了。回到家後,夫人問金星有什麼把柄在恩星手裡,金星當然否認了,但是夫人卻對此深信不疑。回到房間,金星打電話給恩星,說要恩星將豪送奶奶回家的事情包裝成新聞為會長的選舉助力,恩星藉此提出用來抵消3000萬,金星答應了,說自己需要時間和婆家人說。恩星將金星的要求告訴了崔媽媽,崔媽媽說晚上等大家聚在一起商議。恩星鼓起勇氣承認了韓洙道場關門是因為自己,媽媽氣憤不已。媽媽不停的責備恩星,韓洙聽後進來說是自己最後抓住恩星的,媽媽氣得轉身就走。恩星說自己能夠理解媽媽的心情,讓韓洙和媽媽道歉。珉豪想到韓洙說的決定性證據,找來了韓秀成,韓秀成堅決不承認自己和崔家人有接觸。晚上,金星提議將珉豪送奶奶包裝成新聞從來抵消3000萬,得到了會長的認同,金星鬆了一口氣。東洙依照約定將剩下的資料交給智浩,問智浩會不會寫出新聞,智浩尷尬的說會的。晚上,崔家人經過討論接受了金星的提議,奶奶卻對自己暈倒起了疑心,姑姑只好說是因為中暑了。韓洙向媽媽道歉,讓媽媽體諒岳父岳母的心情,說恩星會承受媽媽的討厭,媽媽氣得直說自己也很討厭韓洙。

第48集
媽媽怎么也沒想到韓洙能夠體諒岳父母和恩星,卻不能體諒自己作為母親的良苦用心,對他為了一個女人而不顧家人和親情的行為感到無比的失望。珉豪幫助奶奶回家的新聞被報導出來,獲得了一致好評,會長和珉豪都高興不已。夫人帶著金星來到韓洙的咖啡店裡,兩姐妹在衛生間遇到了。金星一直拉著恩星的手要她找閔秀珍的舊照片,不料被進來的夫人和崔媽媽撞見。兩位婆婆都讓對方的兒媳不要和自己的兒媳搭話,就算看見了也當沒看見。崔媽媽將恩星叫了出去教訓,韓洙趕過來替恩星說話,引得媽媽強烈的不滿。金星將閔秀珍的往事告訴了夫人,也順便提起了奶奶患有老年痴呆症的事情。臨走之時,夫人還不忘問問崔媽媽咖啡店的房租是多少。奶奶在美容院醒來,說自己夢到了韓洙和珉豪是連襟,自己嚇得心臟直跳。吳美子問奶奶是不是記起來了,姑姑趕緊說奶奶是做夢。媽媽來到美容店說自己被兒子傷了心,吳美子使勁的表現,姑姑說要是奶奶記起來了非要把恩星趕出家不可。保姆在金星的房間發現了避孕藥,被夫人發現只好說是自己的。回到房間後,夫人始終想不通金星為什麼要找閔秀珍以前的照片。珉豪在公司拿到了韓秀成手中修惺齋的文書原件,說希望在訴訟之前不要見面,韓秀成說只要匯款就好,最好都不要再見面。崔爸爸將韓秀成被收買的事情告訴了長輩,長輩們都擔心奶奶會受到打擊。金星將自己設計的會長參加選舉的海報拿給大家看,會長很是滿意,一家人其樂融融。這時,智浩卻在房間核實著金議員小舅子公司的進賬,發現進來的錢不是假冒別家公司的名稱就是金議員黨派的人匯款,智浩心裡明白這是金議員貪污的證據。第二天一早,朴家的保姆不能來上班,但是馬上就要招待客人,無奈之下金星只好叫來了媽媽。夫人雖然嘴上不饒人,但對媽媽的到來還是很高興。看著媽媽委屈的樣子,金星於心不忍,媽媽說為了她就沒有過不去的河。黃爸爸為奶奶買了補藥送到崔家,說自己沒臉見他們了。爸爸讓恩星不要讓自己太辛苦,恩星感動不已。吳美子無意間說漏了嘴,奶奶記起來會長說的韓洙和珉豪是連襟的事情,決定回家問個清楚。家裡,恩星做著家務,崔媽媽回來後挑三揀四,恩星一直溫順的忍耐著。崔媽媽說要是到時候奶奶知道了恩星要怎樣承受,奶奶剛好進來問知道什麼,婆媳兩嚇了一跳。奶奶問恩星朴家的兒媳婦是自己的姐姐,恩星只好承認了。奶奶大怒,要韓洙回來將恩星處理了。

第49集
韓洙回來後一個勁兒的向奶奶求饒,說不自己不能和恩星分開。奶奶怒不可遏,說自己不能和冤家住在同一屋檐下。韓洙說恩星不是冤家,奶奶讓韓洙既然不能和恩星分開,那就和恩星一起搬出去住,自己會將他從戶籍上除名。恩星聽後心中十分難過,主動提出自己離開,把韓洙留在家裡。韓洙叮囑恩星一定要好好接電話,恩星同意了。恩星來到娘家的炸雞店前,剛準備離開被爸爸發現叫了進去。恩星告訴爸爸奶奶已經恢復了記憶,但還是沒有將自己被趕出家的事情告訴爸爸。媽媽在會長家做的參雞湯受到了好評,夫人趁機讓大家多多支持會長選舉。臨走時,夫人將一個信封拿給媽媽,說自己按照保姆的日薪多放了一些,媽媽說自己只是來幫忙的。夫人說這樣她比較滿意負擔,免得又要被說免費使喚媽媽。夫人走後,媽媽氣得將信封摔在桌上,金星也為媽媽感到委屈不已。媽媽回到炸雞店,說自己去金星家幫忙了。炸雞店的店員將媽媽醉酒大鬧修惺齋的事情告訴恩星,恩星羨慕不已。恩星藉口要拿書,拿到鑰匙就回去。恩星坐在自己熟悉的家裡,腦海中卻一直迴蕩著奶奶的話。智浩將自己寫好的新聞拿給前輩看,前輩覺得風險太大。東洙聽到兩人的對話,心裡想著一定要讓智浩將新聞發出去。東洙假裝偶遇智浩,還問她新聞寫的怎樣了,什麼時候發出來,智浩只好說到時候就知道了。東洙主動請智浩吃飯,告訴她要是這周之內不把新聞發出來自己就將資料交給其他的人,智浩趕緊阻止。智浩喝得醉醺醺的,借著幾分酒意和東洙東拉西扯,東洙在一瞬間覺得智浩也不是那么難以忍受。東洙溫柔的替智浩整理掉到碗裡的頭髮,智浩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一定要得到東洙的認可。因為工程停滯的原因,ONE FINUS要收回投資,金議員和會長說起這件事,珉豪說自己等他們的代表回國後和他商談的。晚上回到家,金星在珉豪面前哭訴著媽媽受到夫人不公平的待遇,發現珉豪根本就沒有在聽。金星更加鬱悶,說珉豪毫不關心自己,跑到餐廳拿起一瓶紅酒就往嘴裡灌。珉豪趕緊安慰,金星放聲大哭,將會長和夫人都引了下來。會長用他演講的語氣責備夫人,一家人瞬間大笑不止。ONE FINUS的代表徐英俊來到黃家屋外,恩星剛好從裡面出來。徐英俊熱情的給了恩星一個擁抱,和恩星談笑風生。韓洙到了黃家看到這一幕只覺得刺眼,恩星將韓洙介紹給徐英俊,徐英俊的臉上閃過了一絲不自然。

第50集
徐俊英當著韓洙的面讓恩星留下炸雞店的地址和恩星的電話,韓洙心裡很不是滋味,拉著恩星就先走了。恩星告訴韓洙自己和俊英是從小的好朋友,韓洙說剛來首爾就來恩星肯定對恩星有想法,恩星笑著說韓洙這是嫉妒。東洙將喝醉的智浩送到家門口,智浩拉著東洙的腿不讓他走,說自己不是狗仔。夫人見到是東洙送智浩回來的,心裡一陣竊喜,會長讓夫人明天約東洙到家裡來。東洙回到家,媽媽抱怨東洙明知事情的真相不加阻止,反而還要推波助瀾。東洙解釋說是覺得韓洙太可憐了。徐俊英來炸雞店向黃家父母問好,撒嬌的說為什麼讓恩星這么早就結婚了,媽媽開玩笑的說你不來取就讓別人娶了去了。金星和珉豪來到店裡,得知徐俊英來過這裡,一直問俊英的情況,惹得珉豪在一旁多少有些吃醋。韓洙和恩星被趕到外面睡在了倉庫里,兩人相互安慰。媽媽和爸爸吃飯聊起恩星的反常舉動,媽媽打電話問恩星是否被趕出來了,恩星極力隱瞞。早上,智浩對於昨晚喝醉的事情已經毫無印象,一家人打趣她和東洙,智浩否認說他們之間是孽緣。會長突然拍案而起,一家人嚇了一跳。會長說金議員小舅子的公司涉嫌洗錢的訊息傳的沸沸揚揚,讓智浩調查一下是哪個記者將訊息泄露出來的,揚言要讓那個記者結束職業生涯,智浩藉口從餐桌上溜走。珉豪得到ONE FINUS的代表回到國內,要求立即安排見面。而此時,金議員卻夥同徐俊英利用會長參加選舉的敏感時刻,不願情意扯抗訴訟的心理,趁機向會長勒索錢款。金議員問是否見到了初戀,徐俊英說是個已婚女,但不可能一直是已婚女。徐俊英約恩星在校園裡見面,問恩星的婚姻生活是不是很苦悶,恩星說自己很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生活。金星打電話給恩星問她是否被趕出來,恩星當然否認。俊英拿過電話問金星怎么還在折磨恩星,金星氣得掛斷電話,心裡想著珉豪比俊英強千萬倍。恩星的離開讓一家人都很不習慣,奶奶覺得自己在家裡的每個地方都能記得恩星的笑容。恩星發現崔媽媽在市場買菜,想要幫媽媽提菜但是一直遭到無視。媽媽將一切看在眼裡,帶著恩星跑到崔家為恩星討公道,恩星只好趕緊打電話給韓洙求助。媽媽說恩星也是自己珍而重之辛苦養大的女兒,明明是崔家自己喜歡答應了他們的婚事,現在又將她趕了出去,這樣的話,就讓恩星收拾行李回娘家,自己也不怕女兒離婚。奶奶從屋裡出來,說自己家的事自己會處理好。媽媽說這也是自己家的事,崔媽媽將爸爸送來的藥提出來讓她帶回去,恩星傷心了,提著藥將媽媽強行帶出去了。他們走後,奶奶問崔媽媽到底是怎樣想的,崔媽媽將他們斷絕姐妹關係的事情告訴了奶奶,奶奶思考後說讓他們搬回來住,不能讓兩個相愛的孩子分開。韓洙和恩星把媽媽送回家,開車折回了崔家。媽媽還沒有來得及告訴他們可以回來的訊息,韓洙就提出要分家,說恩星也是在家裡手寵愛長大的,自己不能看著她忍受著、忍耐著、看人眼色過日子。媽媽氣得不行,給了韓洙一巴掌。

多樣的兒媳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06/05 7.9% 7.4% 7.5%
2 2017/06/06 7.6% 7.5% 6.6%  
3 2017/06/07 7.3% 6.8% 6.9% 7.4%
4 2017/06/08 7.7% 7.8% 5.7%  
5 2017/06/09 6.4% 6.1% 5.9% 5.8%
6 2017/06/12 7.5% 7.2% 6.5%  
7 2017/06/13 7.9% 7.0% 7.3%
8 2017/06/14 7.0%   6.7% 7.2%
9 2017/06/15 6.4% 6.8% 7.5%
10 2017/06/16 6.7% 6.3% 6.0% 5.9%
11 2017/06/19 7.6% 7.1%  
12 2017/06/20 7.1% 5.9%
13 2017/06/21 6.4%   5.2%
14 2017/06/22 7.0% 5.6% 6.0%
15 2017/06/23 6.8% 6.5% 5.8%
16 2017/06/26 7.3% 6.9% 6.3%  
17 2017/06/27 7.1% 6.3% 7.0% 7.3%
18 2017/06/28 6.9% 6.4% 5.9%  
19 2017/06/29 6.8% 7.0% 5.6%
20 2017/06/30 6.3% 4.9% 5.7%
21 2017/07/03 7.2%   5.4%
22 2017/07/04 7.4% 6.9% 7.2%
23 2017/07/05 7.5% 5.7%  
24 2017/07/06 7.2% 6.3%
25 2017/07/07 7.4% 7.0% 5.7% 5.9%
26 2017/07/10 9.2% 8.7% 6.6%  
27 2017/07/11 7.1%   6.3%
28 2017/07/12 6.6% 7.4%
29 2017/07/13 8.3% 6.1% 6.5%
30 2017/07/14 6.7% 6.0% 6.0%  
31 2017/07/17 8.8% 6.8%
32 2017/07/18 8.2% 7.9% 6.4% 6.7%
33 2017/07/19 7.7% 7.2% 5.7%  
34 2017/07/20 7.3% 5.6%
35 2017/07/21 7.8% 7.0% 6.4% 6.6%
36 2017/07/24 8.2% 7.7% 6.7%  
37 2017/07/25 7.9% 7.0% 6.9% 6.7%
38 2017/07/26   5.3%  
39 2017/07/27 5.4%
40 2017/07/28 7.8% 7.4% 6.0%
41 2017/07/31 8.3% 7.0% 6.9%
42 7.3%   6.2%
43 2017/08/01 7.5% 6.8% 6.3% 6.4%
44 9.1% 8.4% 7.6% 8.0%
45 2017/08/07 8.0%   6.7%  
46 7.8% 6.8%
47 2017/08/08 8.3% 7.4% 6.4% 6.6%
48 8.9% 7.9% 6.9% 7.1%
49 2017/08/14 8.0% 6.8% 5.7%  
50 8.8% 7.3% 6.3%
51 2017/08/15 8.0% 6.9% 6.6%
52 9.2% 8.3% 7.7% 7.9%
53 2017/08/21 8.7% 7.5% 6.2%  
54 9.3% 8.3% 7.2% 7.0%
55 2017/08/22 8.1% 6.0% 5.9%  
56 9.7% 7.0% 7.8% 7.2%
57 2017/08/28 8.6% 7.7% 6.6% 6.9%
58 10.0% 8.9% 8.7% 9.1%
59 2017/08/29 8.1% 6.9% 6.7%
60 9.9% 8.2% 7.6%
61 2017/09/04 8.6% 7.7% 6.3%  
62 10.3% 9.2% 7.6% 7.4%
63 2017/09/05 8.5% 7.5% 7.8% 7.9%
64 9.3% 7.9% 9.5%
65 2017/09/11 8.6% 7.5% 7.1%
66 10.6% 9.2% 8.2% 7.9%
67 2017/09/12 11.1% 10.1% 6.6%
68 12.3% 11.4% 8.4% 8.3%
69 2017/09/18 7.8% 7.3% 6.6%  
70 9.8% 8.5% 8.1% 8.0%
71 2017/09/19 8.1% 6.8% 7.3% 7.5%
72 10.6% 9.9% 9.1% 9.0%
73 2017/09/25 8.4% 7.2% 6.1%  
74 10.6% 9.2% 8.4% 8.3%
75 2017/09/26 8.6% 6.9% 6.2% 6.0%
76 10.6% 8.4% 8.0% 7.7%
77 2017/10/02 3.1%   2.7%  
78 7.6% 6.2% 6.4%
79 2017/10/03 3.2%   3.3%
80 7.5% 6.5% 7.1% 6.9%
81 2017/10/09 7.4%   5.4%  
82 9.6% 8.7% 7.1%
83 2017/10/10 8.7% 7.5% 6.8%
84 10.9% 9.4% 8.5% 8.3%
85 2017/10/16 8.5% 7.7% 5.9%  
86 9.9% 8.8% 7.4% 6.7%
87 2017/10/17 8.4% 7.5% 7.0% 6.6%
88 11.3% 10.4% 9.4% 8.7%
89 2017/10/30 7.7%   6.2%  
90 9.7% 8.6% 8.1% 7.6%
91 2017/10/31 8.0% 6.9% 6.9% 6.4%
92 10.1% 8.9% 8.6% 8.1%
93 2017/11/06 8.2% 7.4% 6.4%  
94 10.2% 8.6% 7.6% 7.1%
95 2017/11/07 8.5% 7.2% 7.0% 7.1%
96 11.0% 10.2% 8.8% 8.7%
97 2017/11/13 8.6% 7.6% 6.4%  
98 10.3% 8.8% 7.8% 7.3%
99 2017/11/14 8.3% 7.2% 7.0% 6.9%
100 9.8% 8.5% 8.6% 8.2%
平均收視率 8.28%   6.71%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Switch-改變世界姐姐參生荊棘花兩個女人的房間星星閃爍恰好像你的女兒你是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