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兩個男人分別以2017年和2037年為背景,展開懸疑事件追蹤的故事。Part1:Beta項目以2017年為背景展開的調查未知存在引發的事件,金宇鎮(呂珍九飾)因大學中發生了與哥哥有關的神秘死亡事件,自己也被牽連其中。韓靜妍(孔升妍飾)在大學好友的自殺事件發生後便與金宇鎮一起開始揭露真相。Part2:美麗新世界,2037年的外星人從2017年的外星人那裡學到高端技術,進而建設了2037年美麗的未來社會,擁有創新系統的智慧型地球上的市政府公務員李昊秀(李起光飾)是一個對智慧型地球非常自豪的人物,他與從普通地球來的金俊赫(金康宇飾)攜手一起解決神秘事件。這兩個時代看似發生不同的事情,但又通過相似的“連環殺人案”聯繫起來,互相提供線索。兩個不同的世界軸,一起拼湊出故事的真相 。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介紹
呂珍九
(童年:鄭智勛)
金宇鎮 PART 1 BETA Porject 2017年:21歲,韓譚科技大學神經科學系二年級生,辛苦的生存型高材生。 從小就跟雙胞胎哥哥形影不離,相信著外星人的存在,即使發生父親疑問的失蹤和一連串的事件也沒有錯失韓潭科技大學首席位置的天才,是唯一可以啟動記憶影像化系統的人。2017年與靜妍把失去記憶的范均託付給敏英,為了保護靜妍和范均,獨自去找朴教授,逃跑途中遭遇車禍成為植物人,朴東建做了複製人並植入記憶當作CircleRate3以啟動系統,成功後讓已成為植物人的真正宇鎮斷氣。第十一集醒來逃跑造成HumanB中心繫統癱瘓,途中與俊赫和靜妍相遇;第十二集配合俊赫和靜妍的計畫再次進入HumanB,朴東健倒台後將其綁架至頂樓要逃跑,趁亂將HumanB系統的關鍵CUBE扔出導致朴東健墜樓身亡,最後和哥哥、靜妍一起生活。
安友淵
(童年:金藝俊)
金範
(2017年)
金俊
(2037年)
宇鎮的雙胞胎哥哥,外星人陰謀論者。追查時遭韓教授綁架並植入藍蟲,慢慢失去記憶,後接受手術取出、昏迷了十年。
金剛於 2027年失去了記憶,振鴻給他看宇鎮的記憶影像並給了他這個新名字,並在2037普通地球的韓國江南警署中逮捕率最高的老手刑警,藉由智慧地球發生的第一起殺人事件得以進入智慧地球,但主要目的為找尋失散的兄弟。因失憶而不知自己是誰,第四集才在靜妍引導下發現自己真正的身份,後與其一同尋找宇鎮;第五集知道昊秀是HumanB間諜但因覺得他善良所以毫無防備;第七、八集被朴東健誤導一度以為宇鎮是會長;第十一集與宇鎮相認;第十二集與靜妍一起設計謀成功恢復尹市長記憶並將朴東健惡行公諸於眾,最後辭職改行當麵包師。
孔昇延 韓靜妍/星星 2007年時為外星人,宇鎮取名為星星,為了讓宇鎮見到媽媽而創建了記憶影像化的系統,後得知可能給人類帶來災難便要求金圭哲協助刪除自己的記憶;2017年時為韓譚科技大學電腦工學系女神,與宇鎮一同調查大學自殺事件及哥哥的失蹤;2037年時為藍鳥,駭客們口中的神秘人物,陸續破解智慧型地球市民們被HumanB刪除的記憶;第五集開始與俊赫一同尋找宇鎮;第十集在昊秀幫助下與俊赫進入大樓找宇鎮,一度被朴東健綁架要植入晶片但因宇鎮醒來而得以逃跑;第十二集恢復尹市長記憶並將韓教授送至醫院照顧。
李起光 李昊秀 2037年從天文數字般的競爭率中脫穎而出通過公務員考試,得以進入智慧地球的市政府保全科8級公務員,奉命與俊赫一同調查智慧地球的第一起殺人事件順便監視他。第四集因靜妍黑入HumanB系統而想起痛苦記憶,為求再次刪除記憶而跟本部長交換條件、作為間諜留在俊赫身旁協助HumanB抓靜妍;第六集因HumanB可能遭殃原在本部長指使下要對俊赫開麻醉槍卻動不了手;第七集回想起女友自殺緣由而改變想法,勸阻打算放棄追查的俊赫;第八集開始以憂鬱症為由告假暗助俊赫、靜妍滅HumanB;第十集為讓兩人找到宇鎮提議讓靜妍在自己的晶片中植入病毒導致HumanB保全系統癱瘓;第十二集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
徐鉉哲 洪振鴻 江南警署重案組刑警,有著極高的畫畫天分,總是依照直覺行動的警官,2017年調查連環自殺案、金敏智誘拐事件,曾抓到孔民佑,後對方因證據不足被釋放;因對當年讓宇鎮獨自去找朴教授又無法查出事件真相而覺得對不起金家兄弟。受宇鎮所託照顧失憶的范均,依照宇鎮的意思,給范均看記憶影像。2037年為俊赫組長,對俊赫而言如父兄一般的存在。
演員 角色 介紹
權赫秀 吳刑警 2037年俊赫後輩。
鄭仁仙 / 金敏京 朴敏英 2017年,西延大學醫學系學生,被害者之一,存活了下來,但精神狀況變得不太好,曾與范均有共患難的情誼,從宇鎮和靜妍那邊接下失去記憶的范均;2037年為一名醫生,確定移除了晶片卻沒失憶。是最了解俊赫的人之一,對俊赫有好感。
吳義植
(童年:鄭俊源)
李東秀 小時是宇鎮的課外補導生,某次要上捐血車時遇范均阻止,後來便成為黑客,經常用不正當的手段賺錢,古靈精怪總是使警官們頭痛,每次都被俊赫耍得團團轉,表面沒有自信又膽小,但緊急時卻非常有義氣,幫助俊赫尋找宇鎮。
韓尚進 朴東健 韓譚大學神經學副教授;2037年為科學經濟部長官,第八集被揭露為HUMANB會長,刪除市長記憶嫁禍給藍鳥並藉法條之便同時領導市政廳,將俊赫和靜妍列為通緝犯下令追捕;最後因所作所為被公諸於世而倒台,但仍不死心拿著CUBE打算帶宇鎮搭直升機逃跑,被俊赫、靜妍阻止,最後為了抓住宇鎮扔出的CUBE而墜樓眼睜睜看著CUBE掉入水溝死不瞑目。
宋英奎 韓容宇 韓譚大學神經學教授、科學狂。利用捐血車對學生們做實驗導致多位學生跳樓自殺、綁架范均並植入藍蟲,後在積極尋找金教授遺留資料的過程中被朴東建綁架並成為首個晶片實驗對象,第九集被俊赫和靜妍發現,精神異常。最後被靜妍帶去醫院照顧。
申柱煥 / 閔成旭 李恩燮 (李賢碩) 2017年為宇鎮、靜妍大學學長,與宇鎮不和,後來意外將宇鎮撞成植物人;2037年則為HUMANB本部長,晶片失去效用後,其實非常後悔,但卻回不了頭,內心中還是有著正義,只是為了前途而聽命行事。
李瑜瑛 申秘書 2037年HUMAN B本部長李賢錫的左右手。
金仲基 金圭哲 宇鎮、范均的爸爸,神經科學界的第一把交椅;曾與韓容宇一同在精神病院做實驗。2007年時發現星星有能編輯人類記憶的技術,認為不能存在不然會被利用而把研究資料銷毀,應星星的請求要幫星消除記憶而帶星一起離開家裡,後被崔警察槍殺。
南明烈 尹市長 2037年智慧型地區的市長,為人正直。第八集因發現朴東健真實身份而遭刪除記憶,第十二集因靜妍黑入系統而恢復記憶並重新領導智慧地區。
鄭錫元 南本部長 2017年HUMANB本部長,原為金圭哲、韓教授後台,協助其做研究,後聽了朴東健的話轉而協助他。
崔智賢
(童年: 高娜熙 )
金敏智 2017年金敏智誘拐事件被害者,2037年因想起遭誘拐的記憶而殺人造成智慧型地球第一起殺人案,本來還要殺養父但未遂。第七集因憤恨什麼都想不起的養父而在他面前割腕自殺,後被俊赫所救。
李宋俊 孔民佑 2017年金敏智誘拐事件主謀,2037年被金敏智殺害。
車民郁 朴鎮圭 2017年金敏智誘拐事件加害者之一,2037年時為金敏智養父,因遭偷偷刪除記憶而忘了自己做過什麼,在俊赫調查下恢復了記憶,但因過了法律追溯期而沒有受到該有的刑罰。
泰夏 秀彬 2032年時昊秀女友,疑似因被養父性侵而自殺。
李尚勛 露宿者 替朴東健送紙條給金俊
朴英宰 金教授 2017年幫金範均和朴敏英動手術取出藍蟲
李明勛 高科長 2037年智慧型城市保全科科長
崔成才   2037年智慧型城市管制室組長
張志佑   2037年智慧型城市HUMANB保全要員
金智星 金蘭熙 韓靜妍好友,因為她的自殺而引發韓靜妍開始調查整起事件
姜素允 河允書 金宇鎮和韓靜妍同學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金宇鎮、洪所長、朴敏秀三個人走在漆黑的精神病院裡,這所病院是一所已經荒廢了許多的精神病院,裡面沒有燈光,也沒有人,十分恐怖。三個人打著手電筒反覆地走了幾遍,也沒有發現什麼。就這這時,朴敏秀的手機不小心掉在了地上,她伸手到地上去撿的時候,發現地上布滿了血跡。洪所長經過查看,發現血跡是剛剛留下來的,在5-6分鐘之間,應該剛剛離開。三個人急忙沿著血跡追了上去,可是盡頭卻是一面鏡子!人怎么可能會憑空消失不見呢?朴敏秀隨手在鏡子上方摸了摸,卻發現鏡子存在著一個機關,鏡子後面還有一個醫院。三個人邊喊著金範均的名字邊急匆匆地跑進去,卻發現血跡突然終止,線索不見了。金宇鎮和朴敏秀走出醫院大門,卻發現大門外停著一輛獻血車,車子上貼著一個大大的藍色鳥的圖像,兩個人急忙沖了上去。這時,車子卻快速地開走了,而金範均出現在了獻血車上,手趴著獻血車的車窗痛苦地喊著弟弟的名字!事後,朴敏秀突然想起,自己曾經在這輛車旁邊拍過照,還順手拍到了大學生連環自殺事件的第一個死者,就是從這輛獻血車上走下來的!洪所長急忙讓警局調查這輛獻血車,得到的答覆居然是這輛車早就已經報廢了。韓靜妍找到金宇鎮,把金宇鎮小時候寫的紙條遞給他看,告訴他自己願意相信金宇鎮所說的話,自己是一個外星人,可是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金宇鎮告訴了韓靜妍自己和哥哥小時候遇到外星人的事情。原來,金宇鎮的爸爸是一名博士,發現了韓靜妍的存在後想要把她移交給有關機構,沒想到兩個人卻發生了交通事故。為了調查自己的身世,韓靜妍和金宇鎮偷偷潛入到韓教授的書房中。在書房裡,金宇鎮在一本書里發現了韓教授的一張相片,上面寫著的正是那所報廢的精神病院的名字。就在這時,韓教授突然走了進來,詢問兩個人在自己的書房裡乾什麼,韓靜妍急忙以看書為藉口忽悠了過去。洪所長找到曾經在精神病院裡工作的人員,詢問工作人員韓教授是否在裡面工作過,可是大家都說沒有見過。不過,在談話的過程當中,大家告訴洪所長,醫院曾經發生過一些事情,就是有人總是說自己被拿去研究,但是因為都是一些精神病人,所以沒有人相信。2037年,因為金俊赫在智慧型地區的出現,智慧型地區的規律被慢慢打破了。無奈之下,HUMAN B公司本部長想要讓金範均這個人消失掉,便以消除記憶為代價指使李東秀解決掉金俊赫,李東秀將金俊赫弄暈後帶回到一間實驗室,本部長想要強行給金俊赫注入遺忘晶片,卻被突然出現的朴東健教授阻止,這時的朴東健教授已經是整個集團的上級領導,他嘲笑本部長還是和以前做自己助手時一樣,原來,本部長就是曾經的教授助理,金宇鎮的學長。

第7集
2017年,洪所長拿著韓勇雨的相片詢問曾經居住在韓聖精神病院裡的人,想知道是不是韓勇雨教授在背後作怪,可是患者卻說,真正拿精神病人做實驗的其實是金圭哲教授,也就是雙炮胎的父親。洪所長十分震驚。此時,金宇鎮和韓靜妍正在研究在韓勇雨書房裡發現的相片。金宇鎮發現相片上居然有自己父親,他想不通這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的父親為什麼會和韓勇雨教授出現在韓聖精神病院裡。洪所長跑去找金宇鎮,質問金宇鎮到底在搞什麼鬼,為什麼金宇鎮的父親要拿精神病人做研究。可是,金宇鎮知道做實驗的是自己的父親之後,難以相信洪所長所說的話,根本就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另一邊,金範均從一個密室里醒來,卻發現自己就在小時候的家裡,韓勇雨教授出現在了他的面前,韓勇雨教授要金範均把金圭哲教授做實驗的數據給自己,可是金範均的精神已經面臨著崩潰,他大聲喊著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數據的存在,韓勇雨教授告訴他,這些數據十分的重要,是切斷記憶的重要途徑。朴東健因為感覺韓勇雨教授行蹤十分詭秘,於是偷偷跟蹤,卻發現韓勇雨教授正在使用金圭哲教授曾經的房子來做秘密實驗。他抓住韓勇雨教授大聲質問道為什麼要私下做這些事,是不是已經把藍色的機器人拿去私下做了實驗,那些死去的學生是不是和實驗有關?韓勇雨教授看著他輕蔑一笑,認為朴東健教授早就已經猜到了,還要惺惺作態,其實藍色機器人就是朴東健教授製造的,最想知道機器人性能的其實就是朴東健本人,韓勇雨教授這么做,也只是幫助他了解機器人的穩定性而已。朴東健教授聽到回答後,整個人都不安起來。朴東健教授知道了韓勇雨教授的陰謀後,急忙打電話給金宇鎮,他告訴金宇鎮,金範均的真正下落就在金圭哲教授曾經的房子裡。金宇鎮急忙沖回家中,可是卻被一群黑衣人攔住了去路。2037年,韓靜妍到一般地區尋找到金俊赫,她告訴金俊赫公司的會長有可能是金宇鎮,金俊赫表示自己的弟弟絕對不可能會做這樣的事情的。可是,韓靜妍告訴金俊赫,當年自己和金宇鎮找到金範均的時候,金範均已經被切斷了記憶,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為了這個微笑,金宇鎮有可能決定了要切掉人的記憶,也為了讓金範均擺脫過去記憶的陰影,恢復正常的生活,金俊赫說自己了解宇鎮,宇鎮一定不會那么做的!金俊赫打算到智慧型地區去尋找公司的會長,他想知道會長到底是不是宇鎮。

第8集
2017年,韓勇雨的手下將金宇鎮綁架回教德洞拘留。韓勇雨教授以金範均的性命威脅金宇鎮一定要拿出金博士曾經的秘密材料。可是拿不到手,自己就要再一次向學生下手,讓更多的人為了實驗而犧牲,包括金範均。金宇鎮為了救哥哥,只能答應韓勇雨自己回去找資料。為了找到父親曾經留下的秘密材料,金宇鎮找了無數的辦法,甚至到奶奶的病房裡尋找線索,可是都找不到什麼線索,就連李東秀破解出來的晶片也都是一些和星星在一起的照片,韓勇雨教授給的時間很快就到了,金宇鎮仍然一頭霧水,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把資料放在了那裡。洪所長到大學裡調查金範均失蹤案,他來到了朴東健教授的辦公室里,詢問朴教授是否在做一些和腦部微型機器研究相關的實驗,朴東健教授顯得十分緊張和不愉快。韓靜妍私下到韓教授辦公室里翻找資料,看看韓教授到底私下都在幹些什麼。沒想到,剛翻到一半,韓教授就走了進來。韓教授詢問韓靜妍到底知道了多少事情。韓靜妍反問韓教授是不是大學生自殺案的真兇,藍色的蟲子是不是他培育出來的,他到底想要乾什麼、韓教授感覺自己也沒有必要再隱瞞韓靜妍了,便告訴韓靜妍,本來自己和金博士一起研究如何切斷人類記憶的事情,本來韓靜妍的出現已經讓實驗出現了突破口,沒想到金博士打算把靜妍交給有關機構,這讓韓教授十分接受不了,便私下把星星留在了自己身邊研究。韓教授告訴韓靜妍,韓靜妍十年來一點都沒有改變,也沒有變老,這個秘密一定會給人類帶來改變。韓靜妍聽到韓教授的述說之後,感覺到十分震驚。2037年,金俊赫、朴東健、市長三人在一起研究如何讓公司會長現身,阻止切斷人記憶的這個陰謀。市長詢問朴東健教授是否記得十年前公司召開成立會議的時候,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人出現,可是朴東健教授卻說沒有。過後,市長突然想到了什麼,領悟出來了朴東健教授正在說謊,因為十年前自己正好還是一名記者,當時自己不小心拍攝到了一名人物,而那名人物正是朴東健教授。市長立即將朴東健教授邀請過去談話,朴教授看到自己的身份已經被拆穿,便不慌不忙地告訴了市長自己就是會長,市長聽到後,立即暈倒了額。金俊赫想要引誘會長出現,卻沒有看到金宇鎮,而是朴東健教授。金俊赫故意刺激朴教授想要看看他的晶片是否會閃光,卻發現他身上根本就沒有晶片。金俊赫嘲笑朴教授沒有按照智慧型地區的要求往自己身上注入晶片,朴東健教授卻冷冷一笑,告訴他因為整個地區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第9集
韓教授偷偷做實驗的事被發現之後,他急沖沖地回到家想要把韓靜妍轉移到另外一個地方,可是韓靜妍並不願意跟韓教授離開,兩個人發生了爭執。最終,因為路過的警察突然發現韓教授和韓靜妍正在發生爭執,韓教授害怕警察拘留自己,急忙逃跑了。朴教授找到韓教授,質問韓教授為什麼要殺死那么多人,可是韓教授卻告訴了朴教授,自己和金博士正在研究一個項目,這個項目可以讓人的記憶轉化成為影像,而這些資料全部都在金博士那裡,製造這個技術的人就是韓靜妍,可是韓靜妍卻失憶了,他整整研究了10年,卻依然研究不出來結果。朴教授聽到這樣的話之後對這個項目十分好奇,他靈光一閃,想到自己曾經進入過金宇鎮的家中,發現了家中天花板上面有一個閃著光的星星,這個星星對著筆記本電腦一閃一閃的,似乎可以打開電腦。朴教授將韓教授綁在了小黑屋裡,出來後,他告訴助手賢碩說如果韓教授用蟲子做實驗殺死人的事情被學校發現後,學校的名聲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只能綁架韓教授控制住教授本人。接著,朴教授急急忙忙地趕到金宇鎮小時候的家中研究那個天花板上面的星星,他驚訝地發現,這顆星星一旦遇到了金宇鎮,電腦就會有所反應。金宇鎮發現救回來的哥哥醒來之後,完全失憶了,什麼都記不住,還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金宇鎮覺得這樣很好,可是大家都想要金範均恢復記憶。金宇鎮拿著藍色的小蟲子找到朴教授,詢問朴教授是否知道這隻小蟲子的來歷,可是朴教授假裝自己什麼也不知道,告訴他們到以前的家中去可能會發現一些什麼。金宇鎮和韓靜妍來到了金宇鎮小時候的家中,這時,兩個人的同時出現刺激了天花板上面的星星,筆記本電腦突然有了反應,筆記本里出現了一系列的音像,那是金宇鎮不久前何韓靜妍在一起的場景,這明明就是金宇鎮大腦里的記憶。兩個人看著這台電腦,卻出現了小時候的場景,是韓靜妍給金宇鎮做了一個小星星,這個小星星叫做記憶儲存盒,可以剪下記憶等等。韓靜妍感慨道,自己怎么會做出這種東西。金宇鎮震驚地說,作為科學家,如果發現有這種技術,是絕對不可能會放棄這種技術的。而此時,在一間辦公室里,朴教授正在用遠程電腦監控著這兩個人。當朴教授發現這種技術存在的時候,他也震驚了。2037年,美麗新世界。金俊赫拿著槍指著朴教授的頭質問金宇鎮在哪兒,可是公司的保全突然到來,金俊赫無奈逃跑了。朴教授回到公司後,立即下達了命令,在智慧型地區,緊急通緝韓靜妍和金俊赫兩個人。韓靜妍、金俊赫、李昊秀三人在一起研究一起對付朴教授、尋找金宇鎮的策略。之後,韓靜妍三人緊緊跟蹤本部長賢碩的女助手,看看能否從她的身上找到宇鎮的下落,可是,女助手卻說自己並不知道誰是金宇鎮,本部長偶爾有一些空餘的時間,會去一個私人的地方。三個人急忙綁架了女助手前往那個隱秘的地方,在那兒,韓靜妍驚訝地發現了韓教授的存在,此時的韓教授因為被朴教授拿來做項目的實驗品,已經瘋掉了。

第10集
2017年,朴教授莫名其妙地被一個叫做HUMANB集團的人控制住了,無奈之下,朴教授告訴了這個集團自己手中掌握著一個影像系統,就是可以將人的記憶影像化,現在全世界只有他一個人知道這個項目怎么運作。原來,HUMANB集團就是在背後一直在支持韓教授和金教授做實驗的國外集團,為的就是要研究出這個項目的運作方式。HUMANB集團放了朴教授,兩者之間達到了一個共同的協定。金範均所在的醫院突然被查封了,而且所有金範均的救治紀錄也全部都被銷毀了,就連洪所長也莫名其妙的撤職了。大家都覺得這件事一定有人在背後搞鬼。深夜,朴教授急急忙忙找到金宇鎮,朴教授告訴金宇鎮,自己已經被HUMANB集團和韓教授控制住,韓教授讓他轉達意思,說如果金宇鎮再找不到金教授留下的資料,就不會放過韓靜妍和金範均。金宇鎮告訴朴教授給他一天的時間,他一定會找出來。宇鎮突然想起來金教授臨走前曾經給過奶奶一條項鍊,急忙到養老院裡尋找自己的奶奶,告訴奶奶自己需要奶奶身上的項鍊,可是奶奶說什麼也不給,宇鎮急得哭了起來,最後奶奶心疼他才把項鍊給了他。拿走項鍊的宇鎮急忙把項鍊連結在電腦上,電腦上終於顯示出了金教授的項目記錄,宇鎮露出了輕鬆地微笑。2037年,美麗新世界。金範均和韓靜妍發現韓教授後,詢問金宇鎮在哪兒,可是韓教授卻說宇鎮被朴教授殺死了,金範均難以置信。另一邊,李昊秀綁架了本部長的女助手後,開車帶著她離開了韓靜妍等人所在地,本部長給女助手打電話,卻發現女助手的對話和平時不一樣,知道她一定被人威脅了,立即派人出去尋找。最終,李昊秀被保全科的人抓住了……李昊秀被帶走了公司的秘密樓層99樓,在那兒,大家想要從李昊秀的記憶影像中查看韓靜妍和金範均所在的位置,可是,電腦連線到李昊秀的維穩晶片時,突然間癱瘓了!原來,韓靜妍在李昊秀的晶片中注入了病毒,一旦公司連線到他的晶片,病毒就會自動啟動!這是韓靜妍、金俊赫和李昊秀之間的約定,利用李昊秀的晶片讓智慧型地區的保全系統崩潰,然後入侵公司的系統。智慧型地區的保全系統全部癱瘓了,朴教授緊張地讓本部長賢碩去確定雷達的安全。這時,韓靜妍和金俊赫趁機進入99樓,可誰知,當他們打開99樓的門時,卻發現朴教授和保全們已經拿著槍對準他們兩個人,朴教授已經早有準備。最終,韓靜妍被抓捕,朴教授想要恢復韓靜妍的記憶,從她身上獲得永久的影像技術。誰知,智慧型地區的超級電腦突然癱瘓,大樓全部停電了,雷達消失了!原來,智慧型地區的超級計算機雷達就是金宇鎮,超級計算機的核心就是金宇鎮,金宇鎮就是雷達。韓靜妍急忙趁亂尋找金宇鎮,金俊赫也匆忙地在大樓里尋找金宇鎮,這時,韓妍妍和金俊赫在樓道里相遇,一起往樓上衝上去,此時,一個腳步聲走了下來,韓靜妍和金俊赫扶著樓道,緊張地望了上去,下來的人,會是金宇鎮嗎?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收視率 排行 TNmS全國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所有節目 戲劇節目
1 2017/05/22 2.883% 3.771% 1 1 2.7%
2 2017/05/23 2.337% 3.166% 3 2.1%
3 2017/05/29 2.133% 2.646% 2 2.2%
4 2017/05/30 2.250% 2.735% 2.3%
5 2017/06/05 1.702% 2.104% 3 2.0%
6 2017/06/06 2.258% 2.528% 2 2.6%
7 2017/06/12 2.053% 2.309% 2.0%
8 2017/06/13 1.866% 1.972% 3 2.2%
9 2017/06/19 1.587% 1.986% 2 2.1%
10 2017/06/20 1.820% 2.175% 1 2.0%
11 2017/06/26 2.160% 2.812% 1 1.9%
12 2017/06/27 2.455% 2.776% 2 2.2%
平均收視率 2.125% 2.582% - 2.19%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7年5月2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一起走吧(같이 걸을까) 郭真言 03:11
2. 一起走吧(Inst.)   03:11
3. alive(feat.andup) 鄭有智 02:59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觸及真心獬豸道具/ITEM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銀行家美味:沉醉於美味死之讚美9號房間馬小姐,復仇的女神我身後的陶斯馬成的喜悅Miss.金的Mystery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玉蘭面屋一起吃飯吧3:Begins你也是人類嗎人偶之家過來抱抱我檢法男女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神秘媽媽上門女婿吳作斗致忘了詩的你善良魔女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