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人的大海

那女人的大海

那女人的大海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李賢京飾演的女主人公因為時代的悲慘命運而成為一個男人的小老婆,也成為了男人兩個女兒的後媽。故事描述了從互相討厭開始到最後彼此相互信任依存,甚至超越與生母之間感情的愛與離別、原諒和和解的故事。

那女人的大海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丞芽
(少年:劉恩美)
尹秀仁 學習成績優異卻因貧困的家庭狀況而無法上大學,只能在工廠中工作的懷揣著夢想的少女。她住在臨海城市仁川里,也很喜愛看著大海。她因父親完全視她為外人而對他深深憤恨,亦怨恨破壞她美滿生活的小老婆英善。在校讀書很在行,更在考試中壓過鄭世英取得第一名,而被其父鄭載萬欣賞。其後,在一次在街上淋雨而發高燒的險境下,英善背她到醫院求醫,更跪求醫生先診治她的病,在加上早前英善對她的關懷,而不再疏遠她。
金株英 崔正旭 太山麵條廠管理部長,在秀仁面對家破人亡的困境時,給予她無窮的支持及安慰。其後,他發現自己愛上了她,並向她求婚。其後在一次麵條廠與仁川最大商會簽約時,因他曾斥責世英任性,而被她拿走重要檔案而簽約不成,導致麵條廠陷入危機,他也變得頹喪。這造就機會令世英向他道歉,但因她患上急性盲腸炎而拉近兩人距離。
韓宥伊
(少年:趙秀智)
鄭世英 秀仁的好友,鄭載萬的女兒,是一個不斷為身邊的人帶來災難的女人。因為在一次舞台劇表演上,原擔任主角白雪公主的自己被秀仁取代,而她亦不能讓出位置,從而感到憤怒而疏遠了她。一次,她在海邊看見民在正在等待秀仁取風箏時,希望帶走他而令秀仁再被東哲責罵,卻不小心將他推下海而令他遇溺身亡。
崔成宰
(第40集起登場)
金善宇 千吉縫紉廠的社長,琴禮的孫子。他喜愛於繪畫,起初拒絕於縫紉廠里踏實工作。
秀仁相關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對淵 尹東哲 秀仁、貞仁、民在的爸爸,順玉及英善的丈夫。只重視自己唯一的兒子的人,認識英善後,隨即搬出去與她及兒子住。當時,他毫不留情地拋棄糟糠妻子一家,日後並經常把怒火衝著他元配妻子及兩個女兒而來。在生意失敗後,欠著一屁股債搬進小屋,幸得順玉收留而不至於到落魄的境地。其後,他仍死不悔改,繼續以惡劣態度對待順玉一家。直到一次他借了順玉媽媽錢去賭博但意外遇到查封而錢財盡失後,他被兩個妻子深深訓斥,自此踏實地在工廠工作賺錢。
朴賢淑 朴順玉 東哲的元配妻子,秀仁、貞仁的媽媽,懷有一顆無窮的善心。她一直默默照顧著家裡的生活,但始終不獲東哲重視,更不斷受東哲無理的怒火。最終,東哲狠狠地拋棄了她。但她始終不忍看見他落魄的樣子而繼續給他和英善一家寄住自己籬下。
李娟慶 李英善 東哲的妾侍,民在的媽媽。雖然作為小老婆,但她始終對順玉抱有歉疚之心,因為她曾不計前嫌地先後打救她兩次。在開始與順玉同住後,她努力地化解東哲與順玉一家的紛爭。她在知道秀仁討厭自己的時候,也給予她很多關懷,希望能補償自己為她帶來不美好的生活。最終,她的誠意打動了順玉一家,順玉與秀仁也接納了她。
韓恩書
(少年:韓瑞珍)
尹貞仁 愉快活潑、喜愛撒嬌的女生,秀仁的妹妹、民在同父異母的姐姐。她很喜歡同父異母的弟弟民在。
金太率 尹民在 東哲及英善的兒子,屬三代單傳,故東哲視他為掌上明珠。正因如此,他們一家人經常為對待女兒與兒子不公而起爭執。其後在海中遇溺死亡。
金度妍 尹達子 東哲的妹妹,對其哥哥對順玉一家的薄情感到憤怒。
崔宇錫 姜太秀 初次遇見秀仁時,為她打跑幾個欺負她的學生的年輕人。心裡也很喜歡秀仁,知道政旭和她在一起交往後,只能在心裡默默喜歡著她。
蔡敏熙 吳雪熙  
太山麵條廠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承旭 鄭載萬 太山麵條廠社長,世英的父親。因虧空公款一事而被合謀的權社長威脅,最後把他殺死,並嫁禍於東哲身上。
李坎熙 洪淑熙  
孫鍾范 洪萬表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潘曉靜 曹琴禮 千吉麵粉廠的會長,善宇的奶奶。
朴河英 申素熙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慶應 南社長 鄭載萬的手下。
楊在元 方社長  
朴有升 權社長 假借購買一批啤酒而騙了東哲的錢的社長。他在跑路後再次回到仁川,並利用他幫鄭載萬騙店鋪的事情威脅,讓他不得不答應籌錢給自己。其後被鄭載萬指派的人殺死。
白承道 崔正植  
邊尚尹 龍植  
孫恩書 尹正仁  

那女人的大海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洪淑熙一大早叫鄭世英起床,才知道鄭世英割脈自殺了,她只能馬上把鄭社長叫來,一起送鄭世英去醫院。醫生確定鄭世英沒事之後,洪淑熙才得空責備鄭社長,怪他對鄭世英動手,並不準鄭社長再逼鄭世英。尹東哲因為進過教管所的關係,被顧客無禮要求無償補鍋,崔政禹正好撞見了,便替尹東哲說了幾句話責備無禮的顧客。尹東哲因為崔政禹替自己說話,又陣陣有詞,讓他頗為喜歡崔政禹,馬上就約崔政禹到家裡吃飯。鄭社長下班之後,就馬上去看鄭世英的傷勢,看鄭世英並無大礙,他又私下跟洪淑熙說起周末相親的事情。洪淑熙非常緊張女兒的身體,不想她再被逼著做出傻事來,只能嚴令禁止鄭社長再逼鄭世英去相親。崔政熙接受了鄭世英的好處,不知道能不能接受,特意打電話給崔政禹,並把她告知鄭世英,有關崔政植的事情也一併向崔政禹說明。崔政禹和尹秀仁都不明白,為何鄭社長會找崔政植所在的工廠做工作服,直到崔政熙打來電話,崔政禹才知道是鄭世英促成了此事。鄭世英出院後,便去找鄭社長,為自己頂撞的事情道歉。崔政禹見鄭世英來了辦公室,便把她約出去談話,讓鄭世英嚇了一大跳,以為她又做什麼讓崔政禹不高興了。崔政禹為鄭世英幫助他的弟妹而感謝鄭世英,並詢問鄭世英的身體情況,把鄭世英開心壞了。鄭社長拿了高麗青瓷當禮物去見朴議員,想推掉相親的事情,並取得朴議員的諒解,沒想到朴議員卻因為鄭社長不能給出理由,而生氣地離開。鄭社長再次聯繫朴議員,想解釋清楚推掉相親的事情,可朴議員卻再也不肯接聽鄭社長的電話。尹秀仁回到店裡,發現崔政禹在店裡,把她嚇了一大跳。得知崔政禹是尹東哲邀請回家裡吃飯的,尹秀仁特別的高興,飯後也很開心地送崔政禹回家,讓崔政禹有些捨不得與尹秀仁分別,很想儘快與尹秀仁公開他們的關係。

第22集
洪淑熙非常好奇地詢問鄭世英,想知道她喜歡的人到底是誰,鄭世英本想告訴媽媽,可又怕媽媽會反對,她只能繼續隱瞞著媽媽。鄭世英告訴洪淑熙,她喜歡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洪淑熙見了也一定會喜歡,洪淑熙這才放心。李英善和尹達子都對來吃飯的崔政禹印象很好,在朴順玉面前直夸崔政禹的好,並認為崔政禹和尹秀仁不止是同事的關係。朴順玉不放心尹秀仁與崔政禹的關係,特意在尹秀仁回家後,詢問有關崔政禹的家庭背景。在得知崔政禹是七個兄弟姐妹中的長男,又是單親家庭,朴順玉便明白崔政禹的家庭也並不富裕,所以她特意提醒尹秀仁,表明她不願意尹秀仁和崔政禹交往。朴順玉雖然覺得找對象人品最重要,但她更希望尹秀仁與比較富裕的家庭結合,這樣可以讓尹秀仁過得更幸福一些。鄭世英準備去學校的時候,與尹秀仁相遇,得知辦公室里只有崔政禹一個人,所以她便想趁機回去見崔政禹。到了辦公室門口,鄭世英偶然聽到崔政禹和母親的通話,得知崔政禹第二天打算與尹秀仁約會,而她一點也不想崔政禹和尹秀仁約會,所以馬上開始思考破壞他們約會的方法。崔政禹正準備出門去約會的時候,得知工廠打電話說有急事,他便慌張地跑到辦公室去。到了辦公室,崔政禹只見到鄭世英一個人,才知道他被鄭世英給耍了。崔政禹因為鄭世英戲弄非常生氣,轉頭就想離開辦公室,沒想到鄭世英卻說出了一個讓崔政禹無法離開的驚天訊息來。鄭世英告訴崔政禹,在崔政禹喝醉的那天晚上,她送崔政禹回家的時候,與崔政禹有事發生。崔政禹想知道那天晚上,他究竟與鄭世英發生了什麼,只得去取消尹秀仁的約會,再回來向鄭世英問清楚。鄭世英說不出那天發生的事情,卻一直拿這件事威脅崔政禹,逼著崔政禹跟她一起去遊玩。崔政禹無心跟鄭世英遊玩,鄭世英便故意跟崔政禹親近,然後雇攝影師拍下他們遊玩的照片。

第23集
鄭世英以腳崴了為名,故意抱著崔政禹,給攝影師許多特寫的鏡頭,然後又讓崔政禹幫她買棉花糖,處處都顯示著崔政禹在跟她甜蜜約會的樣子。尹秀仁因為崔政禹取消了約會,正好李英善要去寺廟拜祭尹民在,她便跟著李英善去了寺廟。李英善很感謝尹秀仁陪她去寺廟,跟她一起拜祭尹民在,所以在拜祭完之後跟尹秀仁在寺廟裡聊了起來。李英善向尹秀仁表示感謝,尹秀仁則還是為尹民在因她而去世的事情憂心難過,李英善只好勸說尹秀仁將當年的事情放下,表明那並非尹秀仁的錯。鄭世英拿著一堆禮物,親自找到了崔政禹的家裡去,並向崔母說明,她和崔政禹是互相喜歡的關係。崔母不明白,崔政禹明明跟尹秀仁交往,又為何會有另一個喜歡的人,她只能追問鄭世英,崔政禹是否喜歡鄭世英。鄭世英不向崔母解釋她和崔政禹的關係,讓崔母直接找崔政禹詢問,使得崔母很不放心以為自己的兒子腳踩兩條船,所以馬上就給崔政禹去了電話。崔政禹得知鄭世英去了家裡,尹秀仁又在辦公室,他只好讓崔母等他日後再解釋,而他自己則去找鄭世英質問清楚。崔政禹對於鄭世英去家裡的事情非常生氣,懷疑鄭世英所說的那晚的事是編造出來的,所以不停地逼問鄭世英為何事情發生的時候,不告訴他而要等現在才說。鄭世英為了讓崔政禹相信她所說的話,故意編造是為了她的自尊心問題,才不好意思說出口。崔政禹被鄭世英責罵之後,相信了鄭世英的話,所以特別煩惱自己做了對不起尹秀仁的事情,沒想到回到家後聽到房東大嬸的話,他才知道鄭世英欺騙了他,根本那天什麼事情沒有發生,鄭世英也沒有在他家過夜。崔政禹因為他自己沒有與鄭世英發生關係,終於將心頭的大石落了地,也因為沒有了負擔,崔政禹便可以坦然地跟尹秀仁繼續交往,所以到公司後他馬上就約尹秀仁周日去他家裡給崔母過生日。崔政禹見到鄭世英時,明確告訴鄭世英,他知道鄭世英說了謊,而他也絕不會讓鄭世英再耍著他玩。

第24集
鄭世英表明,為了讓崔政禹喜歡上她,還會做更過分的事情。崔政禹擔心鄭世英再做過分的事情,會傷害到尹秀仁,所以跟尹秀仁提出了結婚的想法。尹秀仁突然聽到崔政禹要結婚,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也打亂了她所有的計畫,所以她沒辦法就這樣答應崔政禹,崔政禹只能給尹秀仁時間考慮。因為崔政禹識破了謊言,鄭世英只能從尹秀仁那裡下手,所以一大早就去照相館取她的照片。拿到照片之後,鄭世英便想馬上打電話告訴尹秀仁,沒想到被崔政禹接到了電話。鄭世英等下班後往尹秀仁家裡打電話,沒想到尹秀仁還是沒有回家,她只能自己拿著照片在家裡樂。洪淑熙回家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拿麵條摔倒的洪萬礿,因弄灑了麵條而被高大峰罵得狗血淋頭,讓她非常心疼自己的弟弟,所以馬上就去鄭載萬的辦公室。洪淑熙想讓鄭載萬心疼一下洪萬礿,給他換一個工作崗位,可鄭載萬卻沒有理會於她。崔政禹不知道鄭世英為何找尹秀仁,但心中還是擔心鄭世英做出什麼事情來,所以下班後他就把尹秀仁約出去,把他打算離開工廠的事情告訴尹秀仁。崔政禹不想與鄭世英再有糾革,正好尹秀仁要去首爾讀大學,所以他便想跟尹秀仁結婚後,兩人一起去首爾。洪萬礿無意間聽到了崔政禹求婚的事情,又不知道崔政禹交往的對象,而他和姐姐也剛好不知道鄭世英的喜歡的對象,於是隨便向洪淑熙提議,去鄭世英的房裡找找或許能知道鄭世英喜歡的是誰。洪淑熙在鄭世英的房裡找到了鄭世英和崔政禹的照片,以為崔政禹求婚的對象就是鄭世英,所以非常著急地去辦公室找崔政禹。崔政禹不在辦公室,洪淑熙急壞了,差點就向尹秀仁說了崔政禹和鄭世英的事情。沒有找到崔政禹,洪淑熙只好在家門口等著鄭世英,逼鄭世英跟她交代清楚。

第25集
洪淑熙拿著照片逼問鄭世英,鄭世英沒有辦法只得承認,她之前說喜歡的人就是崔政禹。洪淑熙認為,是崔政禹故意讓鄭世英隱瞞著他們,正準備著讓鄭載萬開除崔政禹。鄭世英不能讓崔政禹離開,只能求洪淑熙,聲稱是她先喜歡上崔政禹的,讓洪淑熙千萬不能去找崔政禹,否則崔政禹會離開她,而她也一定會死給洪淑熙看。洪淑熙還沒有勸服鄭世英,鄭載萬就回家了,她只得幫著鄭世英先隱瞞著鄭載萬。洪淑熙想起崔政禹要結婚的事情,馬上又到鄭世英房裡質問她是否與崔政禹談婚論嫁,鄭世英不能讓洪淑熙知道崔政禹並不喜歡她,只能承認是她提出要結婚的。洪淑熙絕對不同意鄭世英和崔政禹在一起,鄭世英只好向洪淑熙表示,她沒了崔政禹活不了,讓洪淑熙被鄭世英氣得一下子就病倒了。鄭世英一大早就去崔政禹家裡,質問他要跟尹秀仁結婚的事情,崔政禹不僅承認了,還表示結婚後他就會離開工廠,讓鄭世英死了這條心。鄭世英為了阻止崔政禹和尹 秀仁結婚,只能去找崔政植,跟他一起想辦法破壞他們申請結婚的事情。鄭世英想把照片拿去給尹秀仁,可沒想到洪淑熙收起了那些照片,她只得一大早就去了崔政禹的老家。崔政熙得知鄭世英喜歡崔政禹,忍不住生氣鄭世英欺騙了她,怪她口口聲聲稱是尹秀仁的朋友,卻又要搶走崔政禹。崔政植正跟崔母說著鄭世英喜歡崔政禹的事情,想讓崔母不同意崔政禹的婚事,沒想到鄭世英就來家裡了。崔母怕鬧出事情,只能先讓崔政熙去攔住前來的崔政禹,把情況跟他說明白。崔政禹知道鄭世英來了家裡,馬上讓崔政熙帶尹秀仁去茶館,他自己先回家處理鄭世英的事情。鄭世英口口聲聲叫著崔母媽媽,讓崔母聽著很不舒服,鄭世英只得先離開。崔政禹見到鄭世英非常的生氣,而鄭世英則一幅非常無奈的樣子裝可憐,讓崔政禹想罵她也只得算了。崔政禹帶尹秀仁回家,告訴崔母,他們要結婚,崔母聽了非常高興,馬上就答應了。崔政禹和尹秀仁正開心著,崔政植突然闖進崔母的房間,把尹東哲有前科的事情說出來,讓尹秀仁一下子答不話來。

第26集
尹秀仁被崔政植問得答不出話來,而崔政植還是一直逼問著,崔政禹拚命想要攔阻崔政植也攔不住。崔政禹責備崔政植,崔政植還是說個不停,認為他們家那么驕傲的哥哥,絕不能跟殺人犯的女兒在一起。尹秀仁聽了崔政植的句句責備,實在無顏在崔政禹家裡呆下去,她只能自己離開。崔政禹看到尹秀仁傷心地跑出去,他只能不管崔政植的責備,自己追著尹秀仁跑了出去。尹秀仁傷心地要自己離開,崔政禹只好陪著她一起離開,等下次再回來跟母親解釋清楚。崔政禹和尹秀仁的心情都很差,崔政禹於是帶著尹秀仁去散心,讓兩人不愉快的心情得以釋緩。崔政禹要尹秀仁一定要相信他,一切都不會改變的,他會想辦法解決所有的事情。因為錯過了最後的巴士,崔政禹和尹秀仁只得在鄉下暫住一晚,可偏偏房間只剩一間,他們也只好將就一晚。洪淑熙因為一大早就沒見到鄭世英,認定鄭世英又去找崔政禹了,所以生氣地在家裡等著鄭世英回家。鄭世英一回來,洪淑熙就逼問鄭世英的去向,讓鄭世英不得不生氣地承認,她跟崔政禹去老家向崔母慶祝生日。洪淑熙被鄭世英的行為氣死了,堅決不讓鄭世英再跟崔政禹在一起,可鄭世英就是不肯聽她的話。鄭世英等天黑之後,馬上就打電話給崔政植,想確定崔政禹是否跟崔母說了結婚的事。聽到崔政植說,崔政禹和尹秀仁因為崔政植說了尹秀仁家裡的情況後離開,鄭世英特別的高興,可沒想到崔政禹和尹秀仁都沒有回家,讓她特別的生氣。崔政禹在出租房內,跟尹秀仁再次求婚,並將他早就準備好的求婚戒指,戴在了尹秀仁手上。崔政禹和尹秀仁搭早上第一班巴士回到了仁川,沒想到鄭世英卻已經在家門口等他了。鄭世英因為崔政禹對她絲毫不理睬,便想再利用上次的照片,逼尹秀仁離開,沒想到照相館也沒有留底的照片。鄭世英無計可施,只得親自去找尹秀仁,將自己喜歡崔政禹的事情告訴尹秀仁。

第27集
鄭世英告訴尹秀仁,她知道尹秀仁與崔政禹的關係,也知道他們昨天在一起了,但她還是不會放棄崔政禹的。尹秀仁對於鄭世英所說的一切非常震驚,對鄭世英喜歡崔政禹一事,更是吃驚。鄭世英因為崔政禹和尹秀仁在一起,特別地傷心,只能一個人去喝酒喝得大醉。洪淑熙看到鄭世英傷心地回家,以為她是因為自己的反對而傷心,又聽到鄭世英一直口口聲聲叫著,沒有崔政禹會死,讓洪淑熙實在沒法再逼鄭世英分手。洪淑熙主動請崔政禹吃飯,然後不停地詢問崔政禹的家庭情況,讓崔政禹非常的疑惑,所以不肯將家裡的事情告訴洪淑熙。洪淑熙因為什麼也問不出,一頓飯下來氣吃了一少,忍不住回家自言自語埋怨起來,擔心鄭世英該怎么辦才好。尹秀仁不相信崔政禹如鄭世英所說,他們兩人是相愛的關係,所以特意找鄭世英出來確認。鄭世英非常高興尹秀仁沒有先去找崔政禹質問,而是先來找她確認,所以她故意說自己與崔政禹早就在一起了,還跟崔政禹一起出去玩了,讓尹秀仁最好放棄崔政禹。尹秀仁聽了鄭世英的話,並沒有相信鄭世英的話,反而堅定地說明,她相信崔政禹,如果崔政禹真如鄭世英所說,跟鄭世英在一起做了什麼,就一定有崔政禹的理由。鄭世英因為尹秀仁沒有被她的話影響到,生氣懊惱地回家,沒想到卻得知洪淑熙不再反對她和崔政禹在一起,開心得不得了。得到了洪淑熙的支持,鄭世英更加迫切地想要拆散尹秀仁和崔政禹,所以趁著洪淑熙離開家的時候,去洪淑熙房間裡把她藏著的照片找出來。鄭世英找到照片之後,馬上就打電話給尹秀仁,約尹秀仁見面。尹秀仁想了一夜,想在第二天問清崔政禹的事情,可見到崔政禹之時,她還是沒辦法說出口,只能任由疑惑在心裡憋著。姜太秀因為幫鄭載萬討債有功,鄭載萬給了他一點補償,姜太秀馬上就把這筆錢拿去給崔政禹,想幫他還上一部分的債務。

第28集
鄭世英將照片交給尹秀仁看,並說明她就要跟崔政禹結婚了,而崔政禹只是拿尹秀仁來解悶的,讓尹秀仁識趣一點直接放棄崔政禹。尹秀仁被突如其來的訊息嚇到了,差點就暈倒在街上,幸好李英善發現了尹秀仁,才把她帶回了家,而鄭世英則為她挑撥成功,心中沾沾自喜。一大早,尹秀仁就避開了崔政禹去稅務所,正好被姜太秀給遇上了。姜太秀讓尹秀仁陪他一起吃飯,沒想到尹秀仁一口也沒有吃,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崔政禹發現尹秀仁的不對勁,又想起鄭世英昨天打過電話,所以忍不住懷疑鄭世英向尹秀仁說了什麼,傷了尹秀仁的心。崔政禹要求下班後,讓尹秀仁跟他談一談,將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尹秀仁質問崔政禹和鄭世英是什麼關係,崔政禹非常堅決地表示,他們之間什麼關係也沒有,可尹秀仁卻無法相信崔政禹了。尹秀仁告訴崔政禹,她之前非常相信崔政禹,無論鄭世英說什麼她也不相信,可在她看到照片後就再也無法相信崔政禹了。崔政禹不知道照片是什麼,但他特別生氣鄭世英挑撥了他和尹秀仁的關係,所以見完尹秀仁之後他就直接去質問鄭世英。鄭世英口口聲聲說著,愛崔政禹無法自拔,讓崔政禹也不知道說她什麼好。鄭世英勸說崔政禹,表示尹秀仁以後都不會信任崔政禹了,讓崔政禹給她一次機會,接受她,可崔政禹卻非常明確的表示,絕不可能接受鄭世英。崔政禹非常擔心,與尹秀仁之間的信任,會如鄭世英所說,再也無法修復,他就再也無法挽回尹秀仁的心了。高昌燮給了尹東哲不少錢,又給他租了店面,終於讓尹東哲同意,介紹尹秀仁給高昌燮認識,想將尹秀仁下嫁給他。尹東哲約了高昌燮一起吃飯,特意把尹秀仁叫過去,尹秀仁知道是相親對象,便藉故離開了飯店。崔政禹為了讓尹秀仁相信他,特意去找了李英善,想讓她幫忙跟尹秀仁解釋一下,然後跟鄭載萬提交了辭職信。尹秀仁聽了李英善的勸說,相信了崔政禹,正想去勸崔政禹不要辭職,沒想到卻看到鄭世英和崔政禹抱在一起。

第29集
被尹秀仁撞見崔政禹跟鄭世英在一起,崔政禹不想再引起尹秀仁的誤會,被鄭世英拆散他們,只能拉著尹秀仁的手在鄭世英面前,把話說清楚。崔政禹堅定地告訴鄭世英,一直以來他的心裡就只愛尹秀仁一人,從來都沒有喜歡過鄭世英,讓鄭世英不要再纏著他不放。尹秀仁因為崔政禹在鄭世英面前表明他的態度,這才解開了她心中對崔政禹的誤會,直跟崔政禹道歉。崔政禹得到了尹秀仁的諒解非常的開心,要求尹秀仁跟他一起去散散心,完成他們上次沒有去成的約會。鄭世英被崔政禹拒絕之後,便臥床不起一天,讓洪淑熙特別的擔心。洪淑熙從鄭世英那裡問不出原因,只得去找崔政禹問個清楚,想知道究竟發生何事讓鄭世英病怏怏的。洪淑熙直問崔政禹,是否因為與鄭世英交往有壓力,讓鄭世英難過了,把崔政禹問得一頭霧水。崔政禹看洪淑熙誤會了他與鄭世英的關係,只得解釋清楚,他根本沒有和鄭世英交往。洪淑熙知道鄭世英騙了她,生氣地回家質問鄭世英,並把執迷不悟的鄭世英給大罵了一頓,可鄭世英還是哭著求洪淑熙,讓她幫助自己搶回崔政禹。李英善想勸說朴順玉同意尹秀仁和崔政禹交往,便把他們的關係告訴朴順玉,沒想到朴順玉反對得很堅決。朴順玉等尹秀仁回家,特意把她叫回房裡,逼她放棄崔政禹,可尹秀仁卻非常堅決地告訴朴順玉,她只想嫁給崔政禹。朴順玉約崔政禹下班後見一面,可沒想到崔政熙突然找來,把崔政植被抓去警察局的訊息告訴崔政禹,崔政禹只得匆匆趕去首爾,而忘記了與朴順玉的約定。崔政禹趕去首爾警察局,被告知過了會面時間,不準他見崔政植,他只得不停地跟警察說情,這才讓他們通融放崔政禹與崔政植見上一面。

第30集
崔政禹去警察局看崔政植,求了警察半天才讓他們同意自己跟崔政植見上一面,才能向崔政植了解他傷人的事情。崔政植讓崔政禹千萬不要為了他談和解賠錢,因為他們家根本沒錢賠,所以他寧願坐牢也不想家裡被他的事拖垮。崔政禹向警察問了情況,得知即使和解崔政植也很難不用坐牢,而且警察很快就會將崔政植轉為拘留。崔政禹聽到警察的回答一臉的無奈,離開之時他才想起與朴順玉有約,可他已經顧不得,只能先解決崔政植的事情。朴順玉因為崔政禹失約,對崔政禹非常的不滿,李英善只得偷偷詢問尹秀仁,想知道崔政禹是否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失約。尹秀仁並不知道崔政禹發生了什麼事,又沒有看到崔政禹來工廠上班,讓她在心裡不免開始擔心起崔政禹來。崔政禹拿著水果去醫院看傷者,被傷者家屬索要三十萬才肯談和解,崔政禹只好打電話到處跟同學借錢。鄭世英知道崔政植進警局的事情,私下讓洪淑熙一定要幫她的忙,想辦法幫一幫崔政植,而她自己則趁著去學校的時候,到警局跟崔政植了解情況。崔政禹借無可借,無奈之下只能去南社長那裡借高利貸,南社長因為崔政禹在鄭載萬的工廠上班,只能以沒有擔保不能借錢為由,拒絕借錢給崔政禹。回工廠的時候,崔政禹遇見了姜太秀,本想跟姜太秀開口借錢,可他也明白姜太秀也很困難,只好算了。鄭世英見了崔政植之後,又去見了傷者家屬,得知他們要三十萬才能和解,所以她馬上回家裡跟洪淑熙商量。鄭世英要求洪淑熙,讓她假裝偶然得知崔政禹的事情,去要求鄭載萬借錢給崔政禹,這樣崔政禹既解決了他家裡的事,也有可能留在工廠不辭職。崔政禹跟尹秀仁解釋了他失約的事情,尹秀仁只能回家跟朴順玉解釋,讓朴順玉相信崔政禹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才會失約,求朴順玉千萬不要把崔政禹往壞的方面想。洪淑熙受不了鄭世英的哀求,答應幫鄭世英讓鄭載萬借錢,可每次她想開口之時,總是被一些意外的情況給破壞了,讓她怎么也開不了口。

那女人的大海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02/27 7.9% 6.5% 7.8% 7.1%
2 2017/02/28 8.7% 7.4% 8.0% 7.5%
3 2017/03/01 8.9% 7.6% 7.1%  
4 2017/03/02 9.0% 8.1% 8.0% 6.8%
5 2017/03/03 8.8% 7.7% 8.1%  
6 2017/03/06 7.9% 7.7% 7.5%
7 2017/03/07 9.4% 7.9% 7.8%
8 2017/03/08 8.9%   7.4%
9 2017/03/09 8.0% 6.4% 7.1%
10 2017/03/10 9.4% 8.9% 8.7% 8.2%
11 2017/03/13 9.1% 8.1% 7.8%  
12 2017/03/14 8.8% 7.3% 7.2% 6.4%
13 2017/03/15 9.2% 7.9%  
14 2017/03/16 8.9% 7.7% 7.6% 6.6%
15 2017/03/17 8.8% 7.6% 7.1%  
16 2017/03/20 9.3% 7.9% 6.7%
17 2017/03/21 4.4%   4.6%
18 2017/03/22 8.4% 7.4% 7.5% 6.6%
19 2017/03/23 7.8% 8.0% 6.1%  
20 2017/03/24 8.8% 7.7% 7.4%
21 2017/03/27 9.6% 8.5% 6.7%
22 2017/03/28 9.4% 8.1% 7.7%
23 2017/03/29 9.0% 7.0% 6.1%
24 2017/03/30 8.6% 7.7% 7.4% 6.7%
25 2017/03/31 9.3% 7.3% 7.0% 6.1%
26 2017/04/03 8.9% 7.7% 6.9%  
27 2017/04/04 8.6% 7.4% 7.0%
28 2017/04/05 9.2% 7.7%
29 2017/04/06 9.4% 6.9%
30 2017/04/07 9.1% 8.4% 6.8% 5.9%
31 2017/04/10 9.0% 8.6% 6.7%  
32 2017/04/11 9.1% 7.5% 7.2%
33 2017/04/12 8.4%   6.5%
34 2017/04/13 8.9% 8.4% 7.3%
35 2017/04/14 8.7% 8.1% 6.6%
36 2017/04/17 9.4% 7.9% 7.0%
37 2017/04/18 9.8% 8.9% 7.5% 6.8%
38 2017/04/19 9.1% 7.8% 7.0%  
39 2017/04/20 9.3% 8.8% 8.0% 7.0%
40 2017/04/21 10.1% 9.1% 7.6% 6.7%
41 2017/04/24 9.1% 8.2% 7.1%  
42 2017/04/25 9.2% 8.5% 7.7% 6.8%
43 2017/04/26 9.6% 8.9% 7.8%  
44 2017/04/27 9.1% 8.1% 8.2% 6.9%
45 2017/04/28 9.6% 9.3% 8.0% 6.4%
46 2017/05/01 8.5% 7.9% 7.2%  
47 2017/05/02 8.8% 8.6% 7.3% 6.4%
48 2017/05/03 8.4% 7.8% 7.1%  
49 2017/05/04 9.1% 8.4% 7.2%
50 2017/05/05 10.0% 9.7% 6.9% 5.9%
51 2017/05/08 9.2% 9.0% 7.7% 6.6%
52 2017/05/09 10.4% 9.6% 8.4% 6.5%
53 2017/05/10 7.1% 6.8% 6.2%  
54 2017/05/11 10.0% 9.4% 7.9% 7.2%
55 2017/05/12 8.6% 7.9% 8.4% 7.1%
56 2017/05/15 11.6% 10.5% 7.5%  
57 2017/05/16 9.6% 8.9% 8.3% 7.2%
58 2017/05/17 10.7% 10.0% 8.2%  
59 2017/05/18 10.0% 9.0% 9.4% 8.1%
60 2017/05/19 10.9% 9.6% 8.6% 6.9%
61 2017/05/22 10.1% 9.2% 8.4% 7.2%
62 2017/05/23 7.7% 6.5% 6.8%  
63 2017/05/24 10.4% 9.0% 9.0% 7.7%
64 2017/05/25 9.8% 8.7% 8.4% 7.0%
65 2017/05/26 9.9% 8.9% 8.9% 7.6%
66 2017/05/29 9.8% 9.2% 9.0% 7.9%
67 2017/05/30 10.2% 9.4% 10.1% 8.9%
68 2017/05/31 10.6% 9.9% 8.6% 7.1%
69 2017/06/01 11.1% 10.3% 9.6% 8.3%
70 2017/06/02 9.3% 8.3% 9.3% 8.0%
71 2017/06/05 10.4% 9.9% 9.2% 7.9%
72 2017/06/06 7.5%   7.0%  
73 2017/06/07 10.5% 9.5% 9.2% 7.6%
74 2017/06/08 11.8% 10.2% 9.3% 8.3%
75 2017/06/09 10.7% 9.3% 9.5% 8.0%
76 2017/06/12 10.2% 9.0% 8.5% 7.3%
77 2017/06/13 10.9% 8.7% 7.1%
78 2017/06/14 10.3% 8.3% 8.5% 7.2%
79 2017/06/15 10.1% 8.5% 9.1% 8.1%
80 2017/06/16 10.8% 9.3% 9.2% 8.3%
81 2017/06/19 10.3% 8.8% 9.3% 8.1%
82 2017/06/20 10.6% 9.3% 8.6% 7.6%
83 2017/06/21 8.9% 8.9% 7.7%
84 2017/06/22 11.2% 8.8% 7.8%
85 2017/06/23 10.3% 8.6% 8.6% 7.5%
86 2017/06/26 10.0% 9.6% 8.2%
87 2017/06/27 11.2% 9.2% 8.7% 7.4%
88 2017/06/28 10.0% 8.8% 8.8% 7.2%
89 2017/06/29 10.5% 8.5% 9.0% 8.1%
90 2017/06/30 7.9% 6.8% 8.0% 6.8%
91 2017/07/03 11.7% 9.2% 9.7% 8.6%
92 2017/07/04 12.6% 10.4% 9.1% 7.4%
93 2017/07/05 11.3% 8.7% 8.7% 7.5%
94 2017/07/06 9.5% 9.6% 8.4%
95 2017/07/07 11.5% 9.8% 9.8% 8.8%
96 2017/07/10 12.0% 9.3% 9.9% 8.4%
97 2017/07/11 12.1% 9.4% 9.8% 8.8%
98 2017/07/12 11.6% 10.4% 8.9% 8.2%
99 2017/07/13 10.8% 9.2% 9.1% 8.1%
100 2017/07/14 12.7% 11.3% 9.4% 8.0%
101 2017/07/17 12.5% 10.4% 9.3% 8.4%
102 2017/07/18 12.2% 9.6% 9.2% 8.2%
103 2017/07/19 12.9% 10.8% 9.1% 8.0%
104 2017/07/20 11.0% 8.7% 8.6% 6.9%
105 2017/07/21 11.6% 9.8% 9.2% 7.9%
106 2017/07/24 11.9% 10.1% 8.8% 7.6%
107 2017/07/25 12.6% 10.9% 10.2% 9.4%
108 2017/07/26 11.9% 9.3% 9.7% 8.9%
109 2017/07/27 10.6% 9.3% 8.3%
110 2017/07/28 12.2% 9.5% 10.4% 9.8%
111 2017/07/31 12.6% 10.1% 10.2% 9.4%
112 2017/08/01 12.5% 8.4%
113 2017/08/02 11.7% 9.5% 9.8% 8.6%
114 2017/08/03 12.6% 9.8% 10.4% 9.4%
115 2017/08/04 11.5% 9.7% 10.0% 9.0%
116 2017/08/07 12.3% 10.0% 10.7% 9.3%
117 2017/08/08 14.3% 11.8% 11.3% 9.9%
118 2017/08/09 13.1% 10.0% 10.0% 8.4%
119 2017/08/10 14.1% 11.1% 11.1% 9.4%
120 2017/08/11 13.4% 10.9% 11.5% 9.5%
平均收視率 10.12%   8.34%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江南緋聞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