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人的大海

那女人的大海

那女人的大海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李賢京飾演的女主人公因為時代的悲慘命運而成為一個男人的小老婆,也成為了男人兩個女兒的後媽。故事描述了從互相討厭開始到最後彼此相互信任依存,甚至超越與生母之間感情的愛與離別、原諒和和解的故事。

那女人的大海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丞芽
(少年:劉恩美)
尹秀仁 學習成績優異卻因貧困的家庭狀況而無法上大學,只能在工廠中工作的懷揣著夢想的少女。她住在臨海城市仁川里,也很喜愛看著大海。她因父親完全視她為外人而對他深深憤恨,亦怨恨破壞她美滿生活的小老婆英善。在校讀書很在行,更在考試中壓過鄭世英取得第一名,而被其父鄭載萬欣賞。其後,在一次在街上淋雨而發高燒的險境下,英善背她到醫院求醫,更跪求醫生先診治她的病,在加上早前英善對她的關懷,而不再疏遠她。
金株英 崔正旭 太山麵條廠管理部長,在秀仁面對家破人亡的困境時,給予她無窮的支持及安慰。其後,他發現自己愛上了她,並向她求婚。其後在一次麵條廠與仁川最大商會簽約時,因他曾斥責世英任性,而被她拿走重要檔案而簽約不成,導致麵條廠陷入危機,他也變得頹喪。這造就機會令世英向他道歉,但因她患上急性盲腸炎而拉近兩人距離。
韓宥伊
(少年:趙秀智)
鄭世英 秀仁的好友,鄭載萬的女兒,是一個不斷為身邊的人帶來災難的女人。因為在一次舞台劇表演上,原擔任主角白雪公主的自己被秀仁取代,而她亦不能讓出位置,從而感到憤怒而疏遠了她。一次,她在海邊看見民在正在等待秀仁取風箏時,希望帶走他而令秀仁再被東哲責罵,卻不小心將他推下海而令他遇溺身亡。
崔成宰
(第40集起登場)
金善宇 千吉縫紉廠的社長,琴禮的孫子。他喜愛於繪畫,起初拒絕於縫紉廠里踏實工作。
秀仁相關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對淵 尹東哲 秀仁、貞仁、民在的爸爸,順玉及英善的丈夫。只重視自己唯一的兒子的人,認識英善後,隨即搬出去與她及兒子住。當時,他毫不留情地拋棄糟糠妻子一家,日後並經常把怒火衝著他元配妻子及兩個女兒而來。在生意失敗後,欠著一屁股債搬進小屋,幸得順玉收留而不至於到落魄的境地。其後,他仍死不悔改,繼續以惡劣態度對待順玉一家。直到一次他借了順玉媽媽錢去賭博但意外遇到查封而錢財盡失後,他被兩個妻子深深訓斥,自此踏實地在工廠工作賺錢。
朴賢淑 朴順玉 東哲的元配妻子,秀仁、貞仁的媽媽,懷有一顆無窮的善心。她一直默默照顧著家裡的生活,但始終不獲東哲重視,更不斷受東哲無理的怒火。最終,東哲狠狠地拋棄了她。但她始終不忍看見他落魄的樣子而繼續給他和英善一家寄住自己籬下。
李娟慶 李英善 東哲的妾侍,民在的媽媽。雖然作為小老婆,但她始終對順玉抱有歉疚之心,因為她曾不計前嫌地先後打救她兩次。在開始與順玉同住後,她努力地化解東哲與順玉一家的紛爭。她在知道秀仁討厭自己的時候,也給予她很多關懷,希望能補償自己為她帶來不美好的生活。最終,她的誠意打動了順玉一家,順玉與秀仁也接納了她。
韓恩書
(少年:韓瑞珍)
尹貞仁 愉快活潑、喜愛撒嬌的女生,秀仁的妹妹、民在同父異母的姐姐。她很喜歡同父異母的弟弟民在。
金太率 尹民在 東哲及英善的兒子,屬三代單傳,故東哲視他為掌上明珠。正因如此,他們一家人經常為對待女兒與兒子不公而起爭執。其後在海中遇溺死亡。
金度妍 尹達子 東哲的妹妹,對其哥哥對順玉一家的薄情感到憤怒。
崔宇錫 姜太秀 初次遇見秀仁時,為她打跑幾個欺負她的學生的年輕人。心裡也很喜歡秀仁,知道政旭和她在一起交往後,只能在心裡默默喜歡著她。
蔡敏熙 吳雪熙  
太山麵條廠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承旭 鄭載萬 太山麵條廠社長,世英的父親。因虧空公款一事而被合謀的權社長威脅,最後把他殺死,並嫁禍於東哲身上。
李坎熙 洪淑熙  
孫鍾范 洪萬表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潘曉靜 曹琴禮 千吉麵粉廠的會長,善宇的奶奶。
朴河英 申素熙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慶應 南社長 鄭載萬的手下。
楊在元 方社長  
朴有升 權社長 假借購買一批啤酒而騙了東哲的錢的社長。他在跑路後再次回到仁川,並利用他幫鄭載萬騙店鋪的事情威脅,讓他不得不答應籌錢給自己。其後被鄭載萬指派的人殺死。
白承道 崔正植  
邊尚尹 龍植  
孫恩書 尹正仁  

那女人的大海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鄭世英找到了尹秀仁辦公室,一見到尹秀仁就直接給了她一巴掌,讓尹秀仁被嚇了一大跳。尹秀仁不想自己的事在辦公室里難堪,只得求鄭世英跟她一出去,把話說清楚。鄭世英直指,她是為了尹秀仁和崔政禹見面的事來找尹秀仁,認為尹秀仁騙了她,才會謊稱自己的工作地址。尹秀仁無論怎么解釋,她沒有與崔政禹再見面,鄭世英都不相信她,她只好嘲笑鄭世英對自己如此不自信,鄭世英這才半信半疑。鄭世英質問尹秀仁,為何要欺騙她說在龍日電子工作,尹秀仁只好說明自己不相信鄭世英,怕鄭世英把她的下落告訴家人。儘管尹秀仁一再保證不想見崔政禹也不想見鄭世英,可鄭世英還是不太相信於她,所以特意質問尹秀仁,為何要帶著崔政禹送的項鍊。鄭世英提起了項鍊,尹秀仁一下子醒悟了過來,她這才覺得自己該死心了,不要再與崔政禹有任何關係,所以將項鍊摘下交給鄭世英處理。鄭載萬接到金秘書的電話,得知預約了與趙錦禮祖孫二人吃飯,心中甚是歡喜,所以馬上聯繫南社長幫他找不良圖書。南社長不明白鄭載萬為何要不良圖書,只好好心提醒鄭載萬,持有不良圖書會被判間諜罪,可能要坐二十年以上的牢,可鄭載萬還是堅持要圖書,因為他想用這個來趕走崔政禹,讓鄭世英與金善友結婚。鄭載萬一心為了跟千吉麵粉廠聯姻做準備,便開始刻意對崔政禹好,免得讓崔政禹起疑心。鄭世英得到尹秀仁的保證,便主動跟崔政禹道歉和好,崔政禹便趁機告訴鄭世英,不準她以後再懷疑自己,因為他在鄭家忍氣吞聲全是為了鄭世英。金善友一直為尹秀仁被打的事擔心,而尹秀仁卻什麼也不肯說,讓他覺得更是不放心。尹秀仁一早就打電話說辭職的事情,金善友不允許她辭職,可尹秀仁卻不管不顧自己掛斷了電話。金善友去質問靜熙,想知道尹秀仁突然辭職的原因,沒想到靜熙也不知道原因,讓金善友心中更加擔心了起來。鄭載萬非常積極,主動約趙錦禮吃飯,說明他非常喜歡金善友,有意讓金善友成為他的女婿。崔政禹正為了鄭載萬改變態度的事情疑惑之時,偶然得知鄭載萬在密謀讓他與鄭世英罷婚之事。

第52集
太陽社長打來電話,想約尹秀仁和金善友一起吃飯,金善友只得再去找尹秀仁一趟,想請她回工廠上班。靜熙回到家看到尹秀仁留的字條,才知道尹秀仁已經離開了,她急得馬上出來找尹秀仁,剛好與金善友碰上了,便把尹秀仁離開的事告訴金善友。金善友想跟靜熙打聽出尹秀仁離開的原因,可靜熙也一無所知,讓他更加擔心了起來。靜熙怕在首爾舉目無親的尹秀仁,不知道去哪裡落腳,只能求金善友幫她找一找尹秀仁。金善友左思右想都想不明白,究竟尹秀仁會去哪裡找工作,哪裡又有能提供宿舍的工作給尹秀仁。崔政禹聽到了洪淑熙的話,心裡怎么也不舒服,又不敢把鄭家要趕走他的情緒表現出來,只能一個人悶悶不樂,讓鄭世英很是擔心。鄭世英追問崔政禹不高興的原因,崔政禹差點脫口而出,要把鄭載萬要罷婚的事說出來。崔政禹沒有想到辦法解決罷婚的事情,不能輕易把事情告訴鄭世英,只好自己一個人頭疼。金秘書把趙錦禮讓他打聽鄭世英的事情,如實告訴鄭載萬,想提醒鄭載萬把不該讓趙錦禮知道的事情,先知會他一聲。鄭載萬把鄭世英已經訂婚的事情告訴金秘書,金秘書非常的吃驚,馬上就怪責起鄭載萬來,鄭載萬隻得以之前送的禮威逼金秘書,讓金秘書幫忙給他時間處理鄭世英未婚夫的事情。尹秀仁第一天在飯店裡工作,雖然累得腰酸背疼,可是表現還是非常出色,社長對尹秀仁還是非常的滿意,對她也很照顧。尹秀仁去送餐的時候,因為不認識路,送到的時候飯菜已經涼了,結果不僅讓客人退了貨,還揚言以後都不訂餐了,尹秀仁為此心裡非常過意不去。社長知道尹秀仁沒有送餐成功的事情,並沒有責怪尹秀仁,反而還為了尹秀仁受到驚嚇,而安慰尹秀仁。金秘書打來電話,說明趙錦禮祖孫二人要來,他怕崔政禹見到趙錦禮他們,只得勒令崔政禹出去送檔案。崔政禹出門之後,突然覺得鄭載萬肯定有事瞞著他,於是返回工廠,沒想到正好看到鄭載萬接待趙錦禮。

第53集
崔政禹突然返回了工廠,看到了趙錦禮祖孫的到來,鄭載萬也只好讓崔政禹明天再去政府,以免讓崔政禹懷疑。鄭載萬夫妻看到金善友,笑得合不攏嘴,崔政禹看著心裡實在不舒服,可表現上他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不讓鄭載萬起疑心。崔政禹一個人去喝了酒之後才回家,見到鄭世英忍不住質問她對金善友的看法,沒想到鄭世英並沒有見過金善友,也不知道鄭載萬夫妻有意要跟千吉麵粉廠聯姻的事情。崔政禹對鄭世英的話半信半疑,可鄭世英主動邀請崔政禹去參加大學慶典,他才相信鄭世英可能真不知情。崔政禹有些擔心,連鄭世英也不知情,鄭載萬究竟要用什麼手段來拆散他們兩人。趙錦禮跟金社長吃飯的時候,偶遇在飯店裡工作被兩個無賴欺負的尹秀仁,她便過去幫尹秀仁責罵那兩個無賴。趕走無賴之後,趙錦禮忍不住質問尹秀仁,為何沒有在工廠上班,而在飯店裡幹活。得知尹秀仁在首爾無親無故,又不肯回工廠上班,趙錦禮便讓尹秀仁到自己家裡住,讓尹秀仁幫忙做家務來交換,可尹秀仁怎么也不肯答應。洪萬杓得知鄭載萬可能當選地區委員長的事情,高興地在工廠里宣傳了起來,讓崔政禹更加害怕鄭載萬暗中籌劃的陰謀。崔政禹為了自救,去找姜太秀質問,想知道究竟鄭載萬有沒有和南社長一起放高利貸。姜太秀不肯告知崔政禹,崔政禹只好以祝賀之名,主動邀請鄭載萬跟他一起去吃頓飯談談心。在飯席上,崔政禹明為祝賀鄭載萬,實則以鄭載萬放高利貸的事情威脅鄭載萬,讓鄭載萬他已經知道鄭載萬暗中放高利貸的事情。鄭載萬認為崔政禹沒有證據,不肯承認自己放高利貸的事情,崔政禹只好說明,讓鄭載萬不要小看了他,並且把他已經知道鄭載萬想讓金善友當乘龍快婿之事告訴鄭載萬。說了金善友的事情,鄭載萬才真的確定崔政禹掌握了什麼,要以此拿來威脅他。鄭載萬不知道崔政禹如何得知他放高利貸的事情,心中對崔政禹又氣又恨,又拿崔政禹無可奈何,只得一杯酒一杯酒地灌自己。

第54集
尹秀仁睡到半夜的時候,飯店的社長突然闖進她的房間,想要強暴尹秀仁。尹秀仁被突然換了面孔的社長嚇到了,只得拚命掙脫他,然後趁機從飯店宿舍里跑了出來。尹秀仁逃命似的跑出來,舉目無親的她實在不知道該投靠誰,手裡只有趙錦禮給她的地址,所以她只能去趙錦禮的家。走到趙錦禮的家門口,尹秀仁還是沒有勇氣按門鈴,只能離開那裡。趙錦禮回家的路上,正好碰到離開的尹秀仁,便把尹秀仁給叫到了家裡。尹秀仁只顧著難過,完全沒辦法將自己的糟遇說出來,趙錦禮只好把尹秀仁先留在家裡住一晚,等明天再說。尹秀仁一大早便想離開,被趙錦禮訓了一頓,硬逼著她留了下來。趙錦禮說明,尹秀仁是無處可去才會來到她家,而且她也需要保姆,讓尹秀仁趕緊給她做早飯。尹秀仁被趙錦禮一說,實在沒有理由再離開,只能乖乖地去做早飯。吃早飯的時候,洪淑熙指責鄭載萬沒有把當選區委員長的事告訴她,讓鄭載萬心裡很不舒服。鄭載萬被崔政禹威脅,不得不向崔政禹妥協,所以特意囑咐崔政禹將準備在首爾買房的事情落實一下,讓崔政禹知道他的態度。當眾宣布之後,鄭載萬私下把崔政禹叫到辦公室,絕不允許崔政禹再威脅於他,否則他一定會對崔政禹不客氣。金善友吃早飯的時候,愕然發現自己苦苦尋找都找不著的尹秀仁,竟然出現在自己的家裡,心裡憋了一肚子的話都等著制問尹秀仁。趙錦禮去公司後,金善友馬上就讓尹秀仁回答他,為何要突然辭職,又為何要從靜熙家裡搬走。尹秀仁不知道該如何跟金善友解釋,金善友又急著想去上班,只好讓尹秀仁等他晚上回來再說清楚。趙錦禮把金善友叫到公司,跟他提與鄭載萬女兒相親的事情,金善友一聽就馬上拒絕了。趙錦禮說明,讓金善友與鄭世英見上一面,如果不喜歡她絕不勉強。金善友表示,他對相親不感興趣,如果趙錦禮非要逼著他去相親,他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說不定還會做讓趙錦禮丟臉的事情來。趙錦禮聽了金善友的話,實在沒辦法勉強於他,只好約鄭載萬出來見面說清楚。金善友把找到尹秀仁的事情告訴靜熙,同時說明他會照顧尹秀仁,讓靜熙不要擔心。金善友擔心尹秀仁又偷偷離開,特意打電話回家找尹秀仁,沒想到家裡沒有人接電話,讓他以為尹秀仁又走了,所以飛快地回家去找尹秀仁。看到尹秀仁還在家裡住著,金善友才放心下來,然後馬上跟尹秀仁表示,如果她想躲起來,就在這個家裡住下,他一定會為尹秀仁保密,讓尹秀仁安心住下。鄭載萬正愁不知道如何跟趙錦禮說不相親的事情,沒想到趙錦禮主動提出不相親,讓他鬆了一口氣。

第55集
崔政禹看鄭載萬憤怒的眼神,對失去千吉麵粉廠一事甚是生氣,所以他便給鄭載萬出了一個主意,挽回鄭載萬對他的信任。崔政禹讓鄭載萬利用與金秘書的關係,在千吉麵粉廠里摻石灰,等有人吃了摻石灰的麵粉之後,再向報社舉報千吉麵粉廠,這樣千吉麵粉廠就一定會倒閉不可。鄭載萬接到了朴議員的電話,得知他區委員長的任命已經下來了,鄭載萬甚是高興。鄭載萬把崔政禹叫來,想確定他的方法,是否真的能讓千吉麵粉廠倒閉。得到崔政禹的保證之後,鄭載萬便打電話給南社長,讓他在首爾打聽房子的事情,準備用這個賄賂金秘書。趙錦禮約金善友吃午飯,金善友因為有約拒絕了奶奶,可一聽到尹秀仁要一起吃飯,他馬上就推掉了自己的約會,答應陪趙錦禮一起吃飯。趙錦禮因為尹秀仁只有一身衣服,特意帶尹秀仁去買了很多套衣服,然後再帶她一起去吃飯。金善友見到尹秀仁特別的高興,忍不住在吃飯的時候,一直盯著尹秀仁看。吃完飯之後,金善友依舊捨不得與尹秀仁分開,陪著尹秀仁去幫趙錦禮辦事之後,又讓尹秀仁陪他再到處逛逛,沒想到卻遇上了小偷搶包。金善友讓尹秀仁留在原地,自己跑去追小偷,為了搶回被搶的包,他還跟小偷動了手,結果被小偷給打傷了。趙錦禮回家後,因為對尹秀仁的擔心,跟尹秀仁嘮叨了很多話,怕白天讓尹秀仁取東西的事情,給不熟悉首爾路的尹秀仁造成困擾。尹秀仁正想跟趙錦禮說金善友幫她帶路的事情,金善友剛好回家來,讓她想說的話一時沒有說出口,而金善友又隱瞞自己受傷的原因,尹秀仁只好不再提遇小偷之事。南社長幫鄭載萬買好了房子,鄭載萬馬上就拿著登記證去見金秘書,跟他談摻石灰的事情。金秘書身為千吉麵粉廠的職員,怎么也不肯做出賣千吉麵粉廠的事情,鄭載萬便用他們已經聯手的事情威脅金秘書,沒想到金秘書卻生氣地表示,他要將鄭載萬所謀劃的一切,如實告訴趙錦禮。

第56集
鄭載萬威脅金秘書不成,卻反被金秘書威脅,讓鄭載萬特別的惱怒,正想把一腔怒火發泄在崔政禹身上,可沒想到崔政禹正好離開了辦公室。趙錦禮找金秘書,金秘書差點就想把鄭載萬的事情全部告訴趙錦禮,可話到嘴邊他突然猶豫了,只好什麼也不說。鄭載萬指責崔政禹,怪自己不該聽崔政禹的話,現在金秘書不聽話他就要麻煩了。崔政禹不緊不慢地讓鄭載萬再約金秘書,並拿出他掌握的金秘書的把柄,讓鄭載萬藉此威逼金秘書。金秘書因為鄭載萬再次相約很不愉快,可沒想到鄭載萬卻拿出了金秘書在千吉麵粉廠里走私的證據,讓金秘書被嚇得說不出話來。尹秀仁把趙錦禮的家打理得井井有條,趙錦禮非常的滿意,吃晚飯的時候直夸尹秀仁做得好,還讓尹秀仁不要只顧著忙家裡的事情,也該有一些私人時間。金善友聽了趙錦禮表揚尹秀仁的話後,馬上說出太陽產業社長想請尹秀仁吃飯的事情,讓趙錦禮同意他明天帶尹秀仁出去吃飯。金秘書想了一夜,終於還是沒有勇氣坦白自己的過錯,唯有答應按照鄭載萬的話去做。鄭載萬接到金秘書的電話,開心得不了,馬上就讓崔政禹按照他的計畫著手安排。為了幫鄭載萬,金秘書趁著趙錦禮開會的時候,偷偷跑進趙錦禮的辦公室,偷走了工廠的鑰匙。鄭世英帶崔政植去選房子,不巧正好與跟金善友一起出來吃飯的尹秀仁遇上了,尹秀仁先看到了鄭世英便馬上轉過身不想讓鄭世英見到她。金善友發現尹秀仁有些不對勁,正想問她之時,發現迎面走來的鄭世英,便明白了尹秀仁的擔憂,所以配合尹秀仁幫她做掩飾,才沒有讓鄭世英看到尹秀仁。金善友想讓尹秀仁陪他一起喝杯茶,向她了解心中的苦,可尹秀仁偏偏不肯答應,讓金善友心中很不放心。趙錦禮一開完會,就跟金善友嘮叨,聲稱董事們都催著問金善友何時來繼承麵粉廠。

第57集
鄭載萬一早就不安地等著金秘書的好訊息,得知金秘書成功放了石灰進麵粉,他才終於入下心來。鄭載萬把金秘書成功的訊息告訴崔政禹,讓他準備下一步的計畫,崔政禹於是開始不停地給各大報社打電話,舉報千吉麵粉廠摻石灰粉的事情。金善友上班之時,想起尹秀仁因為未跟靜熙好好道別而耿耿於懷,所以特意安排讓靜熙去見尹秀仁。金善友以跑腿之名,讓靜熙去茶館幫他拿檔案,靜熙到了那裡才知道,金善友是特意安排她與尹秀仁見面。見到尹秀仁之時,靜熙非常的高興,可她想追問尹秀仁的情況之時,尹秀仁依舊閉而不答。金秘書給趙錦禮簽字的時候,聽到工廠長打來電話,金秘書心裡馬上驚了一下,沒有聽到工廠出事的訊息,金秘書才倒吸一口氣離開趙錦禮的辦公室。各大報社調查了一下,發現千吉麵粉廠的麵粉確實有人吃了腹痛,所以都將千吉麵粉廠麵粉摻石灰一事放在了頭條。還沒有到上班時間,趙錦禮就接到了工廠長的電話,得知了千吉麵廠出事的訊息,隨後她就開始接到客戶跟她斷供的電話。趙錦禮還沒有為麵粉廠的緩過氣來,中部警察局的人就上門了,要求趙錦禮去警局,接受麵粉摻石灰的調查。趙錦禮和工廠長都非常確信他們廠里的麵粉沒有問題,可出現了許多腹痛的患者,讓他們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金善友問清了情況之後,得知是昨天出品的麵粉出了問題,所以馬上打電話給金秘書,讓他召回昨天生產的所有麵粉。趙錦禮從警察局裡回來,人一下子就蔫了,害怕千吉麵粉廠就此倒下,所以一再要求金善友一定要救活千吉麵粉廠。為了撇清關係,崔政禹已經做好了準備,打算在報社上說明他們沒有用過有問題的麵粉,以此來為泰山廠澄清。金善友接到了許多退貨的電話之後,才想到有人故意摻石灰的事情,所以他開始排查可疑人員。金善友想了一下,工廠長在工廠做了15年不會有問題,反而趙錦禮的工廠鑰匙則可能被她最親近的職員金秘書偷走。有了猜測之後,金善友馬上回家向趙錦禮問個清楚,想確定金秘書是否真的有問題。

第58集
金善友懷疑金秘書,特意把他叫來詢問,質問他當日來趙錦禮的辦公室所為何事。金秘書非常緊張,好不容易才想到了一個藉口,直指自己落了錢包在趙錦禮的辦公室。金秘書見完金善友,馬上就打電話給鄭載萬,把自己被懷疑的事情說出來,而鄭載萬則讓金秘書鎮定,並讓金秘書在萬一被查出來後,不能將他供出。趙錦禮安撫了金秘書之後,馬上讓崔政禹想辦法,不要讓他們被千吉麵粉廠的事情牽連,做好萬全的準備。金善友始終覺得金秘書可疑,特意把柳載日叫出來,讓他幫忙調查一下金秘書。鄭載萬帶人參去看趙錦禮,幸好尹秀仁有事出去了,讓鄭載萬沒有與她撞個正著。鄭載萬見趙錦禮之時,正好聽到金善友打來電話,聲稱金善友警局的朋友要幫忙,鄭載萬於是好奇地打聽了起來。柳載日查了一下金秘書的底細,發現他當晚的不在場證明是假的,而他還有一幢城北洞的大房子非常可疑。柳載日雖然查不到房子是誰買的,但他想從具有決定性的證據,摻石灰以及複製鑰匙著手調查金秘書。警局拿到了金秘書買石灰複製鑰匙的證據,立刻就逮捕了金秘書,讓他回警局協助調查,而金秘書卻還想著狡辯脫身。在警察威脅金秘書坦白招供,爭取減刑時,金秘書猶豫了一下,他想到鄭載萬的那句話,想相信鄭載萬會幫忙救他出去,所以一直不肯開口說出主使者。鄭載萬得知金秘書被逮捕,馬上就慌了,怕金秘書供出他來,他決定先下手為強。崔政禹打聽到,金秘書有一個弟弟,因為遊行示威被抓,金秘書特別的擔心。鄭載萬知道了金秘書弟弟的事情,馬上就寫了一張字條,讓南社長幫他送到拘留所里給金秘書。鄭載萬說明,只要金秘書認罪,他會想辦法救出金秘書的弟弟,讓金秘書千萬不要耽誤了弟弟的前程。金善友因為金秘書不肯自首,到警局去看金秘書,想勸他說出幕後主使。

第59集
金善友求金秘書告訴他幕後主使者,金秘書本想如實說出來,可一想到鄭載萬的威脅,他就沒敢說出口,只能向金善友承認,都是他自己的所為。金善友不相信是金秘書自己做的,也猜到他受到別人的威脅,可金秘書還是什麼也不肯說。鄭載萬因為堵住了金秘書的嘴鬆了一口氣,雖然打擊千吉麵粉廠計畫失敗,但能得到趙錦禮的信任,鄭載萬還是覺得這次的計畫沒有失敗。崔政禹一直為千吉麵粉廠事敗的事表達歉意,鄭載萬並沒有怪責於他,還將從麵粉廠脫身的事情,交給崔政禹處理。千吉麵粉廠的事情成功解決了,趙錦禮鬆了一口氣,而金善友也終於意識到奶奶老了,所以決定回公司上班。為了讓趙錦禮放心,金善友特意向趙錦禮說明,他會好好考慮結婚的事情,但他拒絕透露交往對象的事情,趙錦禮也算鬆了一口氣。洪萬杓見吳老闆之時,看到她像是剛打過架的樣子,忍不住取笑於她,結果一打聽才知道,是因為投資的黃社長跑路了,投資者來找吳老闆算賬。洪萬杓得知黃社長跑跳了,一下子就癱了下來,他不僅花光了自己的錢,還把洪淑熙的錢也偷走投資,結果一無所獲。工廠的人都因為聽信了洪萬杓的話,給黃社長投資,結果被騙光了錢而吵著讓洪萬杓賠他們的錢。鄭載萬因為工人們的吵鬧,才知道洪萬杓投資的事情,把洪萬杓狠狠罵了一頓之後,馬上就打電話給南社長問清楚,想了解南社長是否知道黃社長的投資。金善友要回公司接任社長,便想將在地國建設上班的張基勇找回去幫他的忙,可沒想到到了那裡才知道張基勇被裁員了。張基勇聽到金善友邀請他回公司,馬上就拒絕了金善友,金善友只能說盡好話遊說張基勇,並說明趙錦禮聽到張基勇的名字也很興奮,可張基勇並不相信。張基勇在金善友走後,腦海里馬上飄過當年與趙錦禮的談話,明白他是不能回千吉麵粉廠的。趙錦禮不能讓金善友知道他父親金日周的死因,張基勇不得不主動辭職,為了趙錦禮和金善友獨自一人承受這一切。趙錦禮對張基勇主動辭職一事,心懷愧疚,可為了金善友好,她也不能挽留張基勇,只能忍痛讓他離開。金善友再次邀請尹秀仁陪他去海邊,沒想到尹秀仁卻說出令他意外的話,直指金善友應該跟結婚對象去海邊。尹秀仁提到了結婚對象,金善友才明白尹秀仁和奶奶都誤會了他的意思,只得跟尹秀仁解釋之後,讓尹秀仁一定要陪他去海邊。

第60集
張基勇因為金善友總來找他,不得不去找趙錦禮,想要知道趙錦禮要他如何做。趙錦禮見到張基勇非常的意外,為了不讓金善友知道過去的事情,她只能讓張基勇和平地拒絕金善友,不能讓金善友起疑也不能讓金善友糾纏不放。張基勇答應了趙錦禮之後,便離開了公司,而趙錦禮卻忍不住想起往事。當年,趙錦禮意外地聽到金日周找到金善友媽媽的事情,趙錦禮苦苦求金日周,不要去找那個騙了金日周的女人,可金日周卻堅信金善友的媽媽沒有騙他,不管媽媽的請求執意去找自己愛的女人回來。泰山廠的職工都因為被洪萬杓騙了,把家裡所有的錢都拿去投資,結果竹籃打水一場空,所以個個都不想上班,逼著洪萬杓把錢還給他們。鄭載萬勸說工人們邊工作邊想辦法,工人們不但不聽,還求著鄭載萬幫洪萬杓還錢,把鄭載萬氣得半死,只能回家罵洪萬杓。鄭載萬不能讓工廠癱瘓,不想原諒洪萬杓也沒有辦法,只能撤了他的班長之職,將工人們被騙的錢還給工人。金善友約了張真勇談回公司工作的事情,張真勇一直拒絕金善友,可金善友還是當張真勇是叔叔一樣看待,跟他喝酒敘舊。張真勇因為多喝了幾杯,結果在金善友送他回家之後,說出了幾句酒話,承認是他向趙錦禮告密後去追金日周,因此害死了金日周。張真勇沒有說出實情,但金善友很明顯感覺到有什麼事情,他只能再去找柳載日幫他調查。私家偵探幫尹東哲找到了那個目擊者李萬錫,尹東哲馬上帶著房社長去華城找李萬錫,想把他給逮回來替自己洗刷清白。南社長的手下無意間聽到了尹東哲與房社長的對話,得知了這個訊息,只能馬上去華城解決那個目擊者。李萬錫因為尹東哲找上了門,只能推開尹東哲拚命逃跑,尹東哲和房社長只能分開去追李萬錫。柳載日查到,當日金日周發生車禍,的確是因為張真勇開車載著趙錦禮追他所致。金日周為了避開趙錦禮,在轉彎的時候提速,結果一個不小心翻車了。金日周送到醫院之後,不治身亡了,臨死前只求趙錦禮照顧金善友,找到金善友的媽媽。金善友猛然間得知了父親的真正死因,心裡受了很大的打擊,他實在不明白為何趙錦禮害死了金日周,還要騙了他這么多年,只能回家去質問趙錦禮。趙錦禮因為金善友口口聲聲指責她害死了金日周,一時心絞痛病發,暈了過去。

那女人的大海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02/27 7.9% 6.5% 7.8% 7.1%
2 2017/02/28 8.7% 7.4% 8.0% 7.5%
3 2017/03/01 8.9% 7.6% 7.1%  
4 2017/03/02 9.0% 8.1% 8.0% 6.8%
5 2017/03/03 8.8% 7.7% 8.1%  
6 2017/03/06 7.9% 7.7% 7.5%
7 2017/03/07 9.4% 7.9% 7.8%
8 2017/03/08 8.9%   7.4%
9 2017/03/09 8.0% 6.4% 7.1%
10 2017/03/10 9.4% 8.9% 8.7% 8.2%
11 2017/03/13 9.1% 8.1% 7.8%  
12 2017/03/14 8.8% 7.3% 7.2% 6.4%
13 2017/03/15 9.2% 7.9%  
14 2017/03/16 8.9% 7.7% 7.6% 6.6%
15 2017/03/17 8.8% 7.6% 7.1%  
16 2017/03/20 9.3% 7.9% 6.7%
17 2017/03/21 4.4%   4.6%
18 2017/03/22 8.4% 7.4% 7.5% 6.6%
19 2017/03/23 7.8% 8.0% 6.1%  
20 2017/03/24 8.8% 7.7% 7.4%
21 2017/03/27 9.6% 8.5% 6.7%
22 2017/03/28 9.4% 8.1% 7.7%
23 2017/03/29 9.0% 7.0% 6.1%
24 2017/03/30 8.6% 7.7% 7.4% 6.7%
25 2017/03/31 9.3% 7.3% 7.0% 6.1%
26 2017/04/03 8.9% 7.7% 6.9%  
27 2017/04/04 8.6% 7.4% 7.0%
28 2017/04/05 9.2% 7.7%
29 2017/04/06 9.4% 6.9%
30 2017/04/07 9.1% 8.4% 6.8% 5.9%
31 2017/04/10 9.0% 8.6% 6.7%  
32 2017/04/11 9.1% 7.5% 7.2%
33 2017/04/12 8.4%   6.5%
34 2017/04/13 8.9% 8.4% 7.3%
35 2017/04/14 8.7% 8.1% 6.6%
36 2017/04/17 9.4% 7.9% 7.0%
37 2017/04/18 9.8% 8.9% 7.5% 6.8%
38 2017/04/19 9.1% 7.8% 7.0%  
39 2017/04/20 9.3% 8.8% 8.0% 7.0%
40 2017/04/21 10.1% 9.1% 7.6% 6.7%
41 2017/04/24 9.1% 8.2% 7.1%  
42 2017/04/25 9.2% 8.5% 7.7% 6.8%
43 2017/04/26 9.6% 8.9% 7.8%  
44 2017/04/27 9.1% 8.1% 8.2% 6.9%
45 2017/04/28 9.6% 9.3% 8.0% 6.4%
46 2017/05/01 8.5% 7.9% 7.2%  
47 2017/05/02 8.8% 8.6% 7.3% 6.4%
48 2017/05/03 8.4% 7.8% 7.1%  
49 2017/05/04 9.1% 8.4% 7.2%
50 2017/05/05 10.0% 9.7% 6.9% 5.9%
51 2017/05/08 9.2% 9.0% 7.7% 6.6%
52 2017/05/09 10.4% 9.6% 8.4% 6.5%
53 2017/05/10 7.1% 6.8% 6.2%  
54 2017/05/11 10.0% 9.4% 7.9% 7.2%
55 2017/05/12 8.6% 7.9% 8.4% 7.1%
56 2017/05/15 11.6% 10.5% 7.5%  
57 2017/05/16 9.6% 8.9% 8.3% 7.2%
58 2017/05/17 10.7% 10.0% 8.2%  
59 2017/05/18 10.0% 9.0% 9.4% 8.1%
60 2017/05/19 10.9% 9.6% 8.6% 6.9%
61 2017/05/22 10.1% 9.2% 8.4% 7.2%
62 2017/05/23 7.7% 6.5% 6.8%  
63 2017/05/24 10.4% 9.0% 9.0% 7.7%
64 2017/05/25 9.8% 8.7% 8.4% 7.0%
65 2017/05/26 9.9% 8.9% 8.9% 7.6%
66 2017/05/29 9.8% 9.2% 9.0% 7.9%
67 2017/05/30 10.2% 9.4% 10.1% 8.9%
68 2017/05/31 10.6% 9.9% 8.6% 7.1%
69 2017/06/01 11.1% 10.3% 9.6% 8.3%
70 2017/06/02 9.3% 8.3% 9.3% 8.0%
71 2017/06/05 10.4% 9.9% 9.2% 7.9%
72 2017/06/06 7.5%   7.0%  
73 2017/06/07 10.5% 9.5% 9.2% 7.6%
74 2017/06/08 11.8% 10.2% 9.3% 8.3%
75 2017/06/09 10.7% 9.3% 9.5% 8.0%
76 2017/06/12 10.2% 9.0% 8.5% 7.3%
77 2017/06/13 10.9% 8.7% 7.1%
78 2017/06/14 10.3% 8.3% 8.5% 7.2%
79 2017/06/15 10.1% 8.5% 9.1% 8.1%
80 2017/06/16 10.8% 9.3% 9.2% 8.3%
81 2017/06/19 10.3% 8.8% 9.3% 8.1%
82 2017/06/20 10.6% 9.3% 8.6% 7.6%
83 2017/06/21 8.9% 8.9% 7.7%
84 2017/06/22 11.2% 8.8% 7.8%
85 2017/06/23 10.3% 8.6% 8.6% 7.5%
86 2017/06/26 10.0% 9.6% 8.2%
87 2017/06/27 11.2% 9.2% 8.7% 7.4%
88 2017/06/28 10.0% 8.8% 8.8% 7.2%
89 2017/06/29 10.5% 8.5% 9.0% 8.1%
90 2017/06/30 7.9% 6.8% 8.0% 6.8%
91 2017/07/03 11.7% 9.2% 9.7% 8.6%
92 2017/07/04 12.6% 10.4% 9.1% 7.4%
93 2017/07/05 11.3% 8.7% 8.7% 7.5%
94 2017/07/06 9.5% 9.6% 8.4%
95 2017/07/07 11.5% 9.8% 9.8% 8.8%
96 2017/07/10 12.0% 9.3% 9.9% 8.4%
97 2017/07/11 12.1% 9.4% 9.8% 8.8%
98 2017/07/12 11.6% 10.4% 8.9% 8.2%
99 2017/07/13 10.8% 9.2% 9.1% 8.1%
100 2017/07/14 12.7% 11.3% 9.4% 8.0%
101 2017/07/17 12.5% 10.4% 9.3% 8.4%
102 2017/07/18 12.2% 9.6% 9.2% 8.2%
103 2017/07/19 12.9% 10.8% 9.1% 8.0%
104 2017/07/20 11.0% 8.7% 8.6% 6.9%
105 2017/07/21 11.6% 9.8% 9.2% 7.9%
106 2017/07/24 11.9% 10.1% 8.8% 7.6%
107 2017/07/25 12.6% 10.9% 10.2% 9.4%
108 2017/07/26 11.9% 9.3% 9.7% 8.9%
109 2017/07/27 10.6% 9.3% 8.3%
110 2017/07/28 12.2% 9.5% 10.4% 9.8%
111 2017/07/31 12.6% 10.1% 10.2% 9.4%
112 2017/08/01 12.5% 8.4%
113 2017/08/02 11.7% 9.5% 9.8% 8.6%
114 2017/08/03 12.6% 9.8% 10.4% 9.4%
115 2017/08/04 11.5% 9.7% 10.0% 9.0%
116 2017/08/07 12.3% 10.0% 10.7% 9.3%
117 2017/08/08 14.3% 11.8% 11.3% 9.9%
118 2017/08/09 13.1% 10.0% 10.0% 8.4%
119 2017/08/10 14.1% 11.1% 11.1% 9.4%
120 2017/08/11 13.4% 10.9% 11.5% 9.5%
平均收視率 10.12%   8.34%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江南緋聞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