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機器人啊

不是機器人啊

不是機器人啊簡介

top
講述了因對人類“過敏”而從未與女生交往過的男子與機器人相遇後墜入愛河的故事。

不是機器人啊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俞承豪 金敏圭 KM金融理事會議長兼最大的股東,小時候失去父母,因為被家族背叛,不相信人,所以才會對人類過敏,某一天他突然晴天霹靂般地迷上了一個假扮機器人的女生。他平時住在像城堡一樣的豪宅里,連管理宅邸的管家都不知道他在家裡是怎么過的,公司的人也對他完全不了解,是大家害怕的對象,漸漸愛上假扮機器人的智雅,智雅主動吻了敏圭,剛好又是他的初吻,但因為還不知道智雅是人類,感到心中很混亂,因為雅智3號的關係,對人類過敏的病好了,但後來看到智雅戴著他給雅智3號的項鍊,知道雅智3號是人類智雅假扮的,傷心過度,結果人類過敏的病發作,比之前過敏的顏色還要深。喜歡智雅,已和智雅和好。
蔡秀彬 趙智雅 正在準備創業的年輕人,IQ94,像男人一樣熱血、堅韌,但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女人。運動神經發達但不會念書,勉強考進了體育大學,由在汽修中心上班的爸爸一手養大,所以只聽引擎聲就能分辨出車型,也懂得修車的基礎知識。白均的前女友,聽從他的提議假扮機器人雅智3號,漸漸愛上敏圭,也想跟敏圭說他不是機器人,跟敏圭和好了,現在已經是敏圭的女朋友。
嚴基俊 洪白均 國際認證的天才機器人工學博士,他是秘密開發出世界最高水平的人工智慧機器人雅智3號的人,智雅的前男友,雖然跟智雅分手了,但他心裡還是愛著智雅,後來愛上他團隊(聖瑪利亞隊)里的女隊員Pi。
聖瑪利亞隊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世婉 Pi 機器人研究所成員“圓周率(π)”,因為經常背誦複雜的圓周率,所以有此綽號,是研究所的首席精英研究員,喜歡洪白均。
宋在龍 Hoktal 國內的天才首席研究員,負責處理引擎等硬體。 因為他從來沒有一個女孩,所以他像公主一樣對待雅智3號。
金敏圭 Ssanip 海外的天才首席研究員,負責處理與人工智慧相關的感測器和神經網路相關的軟體。他在說話時混合英語,在工作開始時則非常專注。
KM金融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其永 黃有哲 KM金融代表敏圭曾經的至親,是一個財閥二世,他對公司代表、擁有實質權利的敏圭感到自卑,凡事都和他作對,喜歡芮利伊。
黃勝妍 芮利伊 敏圭的初戀,KM金融社會貢獻組組長,具備外貌和知性美,性格明朗。她在老朋友敏圭和有哲之間形成微妙的三角戀關係,喜歡黃有哲。
孫炳昊 黃道元 KM金融會長,敏圭父親的工作夥伴,KM金融董事會成員之一。
李炳俊 芮成泰 利伊的父親,KM金融的創辦人之一,董事會成員之一。
李海英 尹全茂 KM金融的專務。
尹敬浩   KM金融的保全隊長。
敏圭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嚴孝燮 吳博士 敏圭的主治醫生。
金河均 成執事 敏圭的執事。
智雅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東沅 趙振裴 智雅的哥哥,同時也是KM金融調查組組長,為了家計,辭去國選律師的工作,隱瞞著妻子應徵了KM金融的特別甄選。
李敏智 善惠 智雅的高中同學、合作夥伴、最要好的朋友,目前正在準備青年創業中,同時也是智雅創業的搭檔,和女漢子智雅相比,善惠很有女人味,雖然很衝動經常失言,但會馬上認錯道歉。
尹素美 洪珠 智雅的高中同學,振裴的妻子
李韓書 趙東賢 振裴和洪珠的女兒。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基斗 邁阿密 秘密接受綁架機器人任務的間諜。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哲民    
李施彥   插隊路人
安世河    

不是機器人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6集
金民奎剛離開,趙智雅就買好了東西回來。黃善慧把金民奎要訂婚的事告訴了趙智雅,她問趙智雅是不是要放棄告白了。利伊最近總是心神不寧,她的腦海里經常浮現起那天在酒吧黃裕哲對她說的那些話。黃裕哲又來找利伊,可利伊卻說她要和金民奎訂婚了。黃裕哲憤怒的回到了公司,他不能接受事事都壓他一頭的金民奎。公司里,趙鎮裴接到了證人張斗山的電話,他答應趙鎮裴只要金民奎能把黃代表送進監獄就會交出手裡所有的錄音證據。趙鎮裴剛掛了電話就被黃裕哲叫到了黃代表的辦公室里去,他們父子想要勸說他出賣金民奎。黃代表派人去將阿智3帶回來,他不能讓金民奎得到這種先進的AI機器人。手下的組長找到了之前跟蹤過金民奎和趙智雅的兩個男人,他下命令務必在三天內把阿智3從別墅里偷出來。洪百均請趙智雅到西餐廳吃飯,他詢問她關於四年前愛心燈創意被否決的事。趙智雅不知道為何洪百均突然對她這么好,不過有吃的她也就沒太在意。洪百均回想起他們分手的那天,他現在才知道那天趙智雅是因為創意被否決才會去找他傾訴,可他卻在沒搞清事實的情況下罵了她還否定了她的夢想。趙鎮裴將張斗山擁有黃代表父子泄露公司機密的錄音一事告訴了金民奎,金民奎說怪不得黃代表父子想要低價出售大洋朝鮮實驗組,因為他們父子早就知道聖瑪利亞隊在研發機器人,低價賣出大洋朝鮮就可以賺取其中的巨大差價。金民奎吩咐趙鎮裴一定要設法得到張斗山手裡的錄音,他要將黃代表父子踢出董事局。猩崛和多嘴去黃善慧那裡喝咖啡的時候,洪百均突然闖了進來,他求黃善慧幫幫他重新追回趙智雅。黃善慧就跟著洪百均回到了實驗室,他們一起幫趙智雅舉行了愛心燈的打氣派對。趙智雅去參加IM公司的創意大賽,這個比賽是由利伊來主持的,而黃裕哲為了得到利伊的心也去了現場。

第17集
趙智雅在上廁所的時候聽到兩個員工說金民奎的壞話,她沒忍住就衝出去瞪著那兩個員工。離開廁所後,趙智雅因為搜不到wifi信號而著急,她只得拉住一旁的工作人員詢問,沒想到被她詢問的這個人竟然是哥哥。幸好趙智雅聽了黃善慧的建議戴了假髮和墨鏡,哥哥才沒有認出她來。拿到wifi密碼之後,趙智雅回到了比賽場地,她鼓勵自己一定要贏得今天的比賽。利伊上台宣布完規則之後就由黃裕哲上台講話,黃裕哲走上去卻看到金民奎走進了二樓的空位。趙鎮裴到二樓請示金民奎的時候看到了放在展覽台的愛心氣球燈,他一下子就認出那個是妹妹趙智雅的東西。想到這裡,趙鎮裴就猜出剛才問他wifi密碼的人是趙智雅。展品的宣傳開始了,趙智雅的愛心氣球無人問津,這讓趙鎮裴很是心疼,他暗暗的鼓勵妹妹聲音再大點。這時候,洪百均跑了進來,他看到一個人坐著的趙智雅就想要走過去幫他,可趙鎮裴突然拉住了他。趙智雅因為沒人看好她的產品而沮喪,就在她垂頭喪氣的時候卻突然想起了父親說過的話,父親說她是能夠給別人帶來安慰的人。想到這裡,趙智雅又有了勇氣,她站起來大聲向評判員們介紹她的愛心氣球可以讓身處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兩個人都感覺到彼此。評判員們被愛心氣球吸引住了,他們紛紛表示要投票讓它上市。看著被人群包圍著的趙智雅,洪百均和趙鎮裴都很是欣慰。洪百均告訴趙鎮裴他打算重新追回趙智雅,因為四年前是他做錯了。黃裕哲陪著利伊觀看產品,他在聽到有隻狗狗的名字後還笑著說這隻狗跟利伊從前養過的那隻一樣。利伊心裡很是感動,她沒想到黃裕哲連她死去狗狗的名字都記得。金民奎從二樓走下來欣賞展品,他看到愛心氣球後想到了阿智3。而趙智雅也在展覽結束後無意中發現金民奎之所以那樣對她是因為她可以幫助治療他的過敏症。想到這裡,趙智雅去醫院見了博士,她將心中的困惑告訴了他。博士將之前去英國找到打那隊案例拿出來給趙智雅看,他說患有人類性過敏的患者只要找到心中信任的人就會漸漸恢復健康。趙智雅試探地問若是治療劑不是人類而是機器人的話,那么對患者的病是否有幫助。博士聽後很是震驚,他問趙智雅是不是認識洪百均。金民奎約了洪百均到酒吧見面,他看到洪百均拿著花束走過來。

第18集
趙智雅將博士帶去了實驗工廠,博士在見到阿智3之後很是震驚。另一邊,金民奎在喝醉後告訴洪百均他已經愛上阿智3了。洪百均不敢相信金民奎會愛上趙智雅,他質問金民奎為何會愛上機器人。金民奎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愛上了來別墅里陪他的阿智3,他只知道如果失去她會很痛苦。洪百均將喝醉睡過去的金民奎背回了別墅,他放下金民奎之後才回到實驗室。趙智雅等到洪百均回來後對著他大發雷霆,她不能原諒他為了500億的投資開發費用就讓她去接近一個患有人類性過敏的患者,因為若是她被發現是真人很有可能會害死金民奎。 面對趙智雅的指責,洪百均沒有爭辯,他承認都是他的錯。收拾好行李後,趙智雅帶著行李箱回到了哥哥的家,而一直在別墅外面監視的兩個男人也跟著她去了趙鎮裴的家裡。負責偷盜阿智3的兩個男人還誤以為趙智雅就是阿智3,他們震驚阿智3為何會去趙鎮裴的家裡。回到家的趙智雅先是抱著嫂子哭了一場,接著她躺在床上就睡過去了。直到半夜洪百均打來的電話才把她吵醒,她雖然聽他解釋,但她還是沒有原諒他。掛掉電話之後,洪百均重新對實驗室里的阿智3進行了輸入,他要阿智3錄入不能愛上金民奎的信息。金民奎利用遠程設備讓阿智3去了他的家裡,這一次去的是真的阿智3。阿智3詢問金民奎有什麼需要,他卻哭著說這輩子很後悔不能看著她老去和做了料理給他吃。第二天,洪百均到趙鎮裴家裡去接趙智雅,而門外監視的兩個男人打算將這一發現告訴尹專務。不料尹專務在電話接通之後就罵他們是廢物,他把他們炒魷魚了。於是,尹專務沒來得及知道趙鎮裴和洪百均、阿智3的事。趙智雅本打算向金民奎坦白,可博士卻突然打電話過來讓她不要說,因為英國的那對實驗者發生了變化,tenra捲走了jennia的錢,jennia因為無法接受而過敏休克而死。無奈之下趙智雅只得繼續裝機器人,她隱藏起對金民奎的愛意來。金民奎聽了洪百均的建議,他打算重置阿智3。

第19集
以為阿智3已經重置了,金民奎就帶著她出去散步,他將小時候換上人類性過敏症的事告訴了她。裝作阿智3的趙智雅很是心疼金民奎,但她不能表現出來只得裝作已經將一切都刪除了的樣子。走著走著就下雪了,金民奎笑著說他遇見阿智3的那天也是這樣下著雪的日子。金民奎把外套脫下來給趙智雅披上,他不想她因為受凍而損耗電量。到了一家書店,趙智雅拿到了少年和兔子的童話書,她把童話中玩偶想要變成真的兔子陪伴少年的故事告訴了金民奎。金民奎問最後那個玩偶真的變成了兔子嗎?趙智雅沮喪的回答說玩偶雖然變成了真的兔子,但它卻和少年分開了。聽到這裡,金民奎的心中很是難過,他不想失去阿智3,但他必須遵守和洪百均的約定將阿智3重置。回到別墅後,金民奎讓趙智雅從朋友模式回到了運營模式,他在重置她之前還有最後一句話要說。金民奎取下了脖子上的項鍊,他把項鍊帶到了趙智雅的脖子上,然後他抱住她哭了起來。就在這時候,金民奎對趙智雅說了愛她的話,可他還是按下了重置的按鈕。聽到趙智雅說還有五秒就要徹底刪除之前的記憶,金民奎沒忍住大哭了起來。實驗室里,真正的阿智3按照命令刪除了關於金民奎的記憶。晚上,趙智雅在回家前去見了黃善慧,她抱著黃善慧哭了一場。回家後,趙智雅躲進房間,她趴在被子裡繼續哭。一晚上的大哭讓趙智雅脫水住進了醫院,嫂子十分擔心她的身體就挺著大肚子去醫院照顧她。白天,金民奎到公司去上班,他發現趙鎮裴在公司里因為他被孤立了,金民奎讓趙鎮裴把公司正在進行的項目全部報給他,從今天起他每天都要到公司里上班。洪百均本來打算帶著聖瑪利亞隊離開別墅,但趙智雅請求他們留下來陪伴金民奎。

第20集
金民奎半夜睡不著就給趙智雅打了電話,他還不知道她就是一直陪伴他的阿智3。看到金民奎的來電,趙智雅哭著接通了,可她要他再也不要打電話過來。掛點電話後,趙智雅埋著膝蓋里大哭起來,這一幕讓站在病房外的洪百均很是心疼。另一邊,金民奎因為思念阿智3而睡不著,他就跑去成管家的房間裡睡覺。出院之後,趙智雅決定去澳洲參加英語創業項目的培訓,她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英語。嫂子和東賢都很是捨不得趙智雅去那么遠的地方,可她卻笑著說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趙智雅為了攢機票還要去做兼職,她出門騎車的時候意外發現電動車壞了。洪百均拿著修理箱突然出現,他幫趙智雅修好電動車後又離開了。洪百均的舉動讓趙智雅覺得很是奇怪,她不知道他又在搞哪一出。金民奎開車去公司的時候差一點就看到在路邊做兼職的趙智雅了,可他因為被人群擋住而沒有看見她。洪百均安排了人去把趙智雅攤鋪上的玩偶和帽子都買了,他不想她在這么冷的冬天還在外面擺攤。黃代表安排好了要在股東大會上拉金民奎下馬,他聯繫好英國的公司打算把阿智3和聖瑪利亞隊賣給他們。黃裕哲對父親的安排很是不滿,他不想靠父親扳倒金民奎而是想要堂堂正正打敗他。趙智雅兼職送快遞的時候見到了在婚紗店陪利伊試穿的金民奎,她馬上逃也似的離開了婚紗店。利伊看到金民奎沒有什麼興趣看她換婚紗,她想要是黃裕哲的話一定不會這樣。公司里,黃代表以手上的股權要求金民奎撤去議長一職,面對他的咄咄逼人,金民奎冷笑了起來。金民奎讓洪百均所在的聖瑪利亞小組出來向股東們展示阿智3,他還將黃代表想要低價販賣阿智3給英國公司以賺取巨大利益的事說了出來。面對如鐵的事實,黃代表抵賴不成,而黃裕哲為了保住父親在公司的職務只得站起來承認那是他背著父親做的,所以他宣布引咎辭職。得知黃裕哲辭職後,利伊很是擔心,她不顧父親的阻攔去跑去找他。另一邊,趙智雅在做兼職的時候忍不住想起了金民奎,她真的好想好想回到他身邊。金民奎在收到愛心氣球後抑制不住心中的思念,他跑去實驗室里找阿智3。洪百均和派正在實驗給阿智3換臉,金民奎趕到及時阻止了他們,他不準他們換掉阿智3的臉。不僅這樣,金民奎還要找回以前的阿智3,他要以前的阿智3回到他身邊。洪百均說就算重新來一遍,阿智3也不可能變成以前的阿智3。金民奎不相信,他帶著阿智3回到別墅想要重新經歷那些場景,但無論他怎么做,阿智3就是機器人而已,它不會變成趙智雅。

不是機器人啊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收視率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12/06 4.1% 4.5% 4.0% 4.4%
2 4.5% 5.3% 4.3% 5.1%
3 2017/12/07 3.0% 3.6% 3.3% 3.9%
4 3.1% 3.7% 3.4% 4.0%
5 2017/12/13 2.8% 3.2% 3.0% 3.4%
6 3.1% 3.4% 3.4% 3.7%
7 2017/12/14 2.9% 3.7% 4.3% 5.1%
8 3.4% 4.0% 4.8% 5.5%
9 2017/12/20 2.6% 3.3% 3.4% 4.1%
10 3.3% 3.8% 3.9% 4.5%
11 2017/12/21 2.6% 3.0% 2.7% 3.1%
12 3.2% 4.1% 3.3% 4.2%
13 2017/12/27 2.4% 2.5% 3.1% 3.2%
14 2.7% 2.8% 3.7% 2.9%
15 2017/12/28 2.8% 3.4% 3.1% 3.7%
16 3.1% 3.6% 3.3% 3.8%
17 2018/01/03 3.3% 3.5% 3.3%  
18 3.6% 3.9% 3.9%
19 2018/01/04 2.5% 3.3% 3.3%
20 3.5% 3.7% 3.8%
21 2018/01/10 3.0% 3.6% 3.9%
22 4.0% 4.3% 4.5%
23 2018/01/11 2.9% 3.4% 3.3%
24 3.9% 4.1% 3.8%
25 2018/01/17 3.0% 3.5% 3.9%
26 3.6% 4.0% 4.4%
27 2018/01/18 2.5% 3.4% 3.2%
28 3.2% 3.9% 3.6%
29 2018/01/24 3.9% 4.2% 3.2%
30 4.3% 4.5% 3.7%
31 2018/01/25 3.1% % 3.3%
32 3.4% % 3.9%
平均收視率 3.23% % 3.63%

不是機器人啊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Sometding 成勛(Brown Eyed Soul) 03:18
2. Sometding(Inst.)   03:18
 

Part.2(發行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你了解我嗎(날 알아줄까) Stella Jang 03:36
2. 你了解我嗎(Inst.)   03:36

Part.3(發行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心裡的話(마음의 말) 金延智 05:02
2. 心裡的話(Inst.)   05:02
 

Part.4(發行日期:2018年1月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傾盡全力去愛的這件事(마음 다해 사랑하는 일) 潭笑工坊 03:45
2. 傾盡全力去愛的這件事(Inst.)   03:45
 

Part.5(發行日期:2018年1月1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站在這裡(여기 서 있어) JUNIEL 04:05
2. 站在這裡(Inst.)   04:05

Part.6(發行日期:2018年1月1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慢慢來(천천히 할래) Vincent Blue 04:03
2. 慢慢來(Inst.)   04:03

Part.7(發行日期:2018年1月24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就算說了數千次(천 번을 말해도) the Hidden 04:17
2. 就算說了數千次(Inst.)   04:17
 

不是機器人啊其他

top

 劇情新奇有趣,演員演的可愛又不誇張,非常符合浪漫愛情喜劇的標籤了。劇情邏輯也很通順,至於那些提出BUG的分明沒仔細看劇,女主見男主時帶著頭盔,男主認不出很正常,他就沒看清女主長相,男主第一次接觸女主過敏是因為他對人過敏,第二次接觸女主假扮的機器人,是因為潛意識裡他認定面前的是機器人,才不會過敏。男主的人類過敏是心理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Legal High熱血司祭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先熱情地清掃吧福秀回來了她的私生活銀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