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機器人啊

不是機器人啊

不是機器人啊簡介

top
講述了因對人類“過敏”而從未與女生交往過的男子與機器人相遇後墜入愛河的故事。

不是機器人啊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俞承豪 金敏圭 KM金融理事會議長兼最大的股東,小時候失去父母,因為被家族背叛,不相信人,所以才會對人類過敏,某一天他突然晴天霹靂般地迷上了一個假扮機器人的女生。他平時住在像城堡一樣的豪宅里,連管理宅邸的管家都不知道他在家裡是怎么過的,公司的人也對他完全不了解,是大家害怕的對象,漸漸愛上假扮機器人的智雅,智雅主動吻了敏圭,剛好又是他的初吻,但因為還不知道智雅是人類,感到心中很混亂,因為雅智3號的關係,對人類過敏的病好了,但後來看到智雅戴著他給雅智3號的項鍊,知道雅智3號是人類智雅假扮的,傷心過度,結果人類過敏的病發作,比之前過敏的顏色還要深。喜歡智雅,已和智雅和好。
蔡秀彬 趙智雅 正在準備創業的年輕人,IQ94,像男人一樣熱血、堅韌,但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女人。運動神經發達但不會念書,勉強考進了體育大學,由在汽修中心上班的爸爸一手養大,所以只聽引擎聲就能分辨出車型,也懂得修車的基礎知識。白均的前女友,聽從他的提議假扮機器人雅智3號,漸漸愛上敏圭,也想跟敏圭說他不是機器人,跟敏圭和好了,現在已經是敏圭的女朋友。
嚴基俊 洪白均 國際認證的天才機器人工學博士,他是秘密開發出世界最高水平的人工智慧機器人雅智3號的人,智雅的前男友,雖然跟智雅分手了,但他心裡還是愛著智雅,後來愛上他團隊(聖瑪利亞隊)里的女隊員Pi。
聖瑪利亞隊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世婉 Pi 機器人研究所成員“圓周率(π)”,因為經常背誦複雜的圓周率,所以有此綽號,是研究所的首席精英研究員,喜歡洪白均。
宋在龍 Hoktal 國內的天才首席研究員,負責處理引擎等硬體。 因為他從來沒有一個女孩,所以他像公主一樣對待雅智3號。
金敏圭 Ssanip 海外的天才首席研究員,負責處理與人工智慧相關的感測器和神經網路相關的軟體。他在說話時混合英語,在工作開始時則非常專注。
KM金融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其永 黃有哲 KM金融代表敏圭曾經的至親,是一個財閥二世,他對公司代表、擁有實質權利的敏圭感到自卑,凡事都和他作對,喜歡芮利伊。
黃勝妍 芮利伊 敏圭的初戀,KM金融社會貢獻組組長,具備外貌和知性美,性格明朗。她在老朋友敏圭和有哲之間形成微妙的三角戀關係,喜歡黃有哲。
孫炳昊 黃道元 KM金融會長,敏圭父親的工作夥伴,KM金融董事會成員之一。
李炳俊 芮成泰 利伊的父親,KM金融的創辦人之一,董事會成員之一。
李海英 尹全茂 KM金融的專務。
尹敬浩   KM金融的保全隊長。
敏圭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嚴孝燮 吳博士 敏圭的主治醫生。
金河均 成執事 敏圭的執事。
智雅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東沅 趙振裴 智雅的哥哥,同時也是KM金融調查組組長,為了家計,辭去國選律師的工作,隱瞞著妻子應徵了KM金融的特別甄選。
李敏智 善惠 智雅的高中同學、合作夥伴、最要好的朋友,目前正在準備青年創業中,同時也是智雅創業的搭檔,和女漢子智雅相比,善惠很有女人味,雖然很衝動經常失言,但會馬上認錯道歉。
尹素美 洪珠 智雅的高中同學,振裴的妻子
李韓書 趙東賢 振裴和洪珠的女兒。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基斗 邁阿密 秘密接受綁架機器人任務的間諜。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哲民    
李施彥   插隊路人
安世河    

不是機器人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6集
洪百均和派經過連日的奔波終於找到了低價出租的倉庫,他們簽了契約後就準備將實驗室搬過來。這天早上,趙智雅在做好飯菜後就裝在盒子裡提著離開,她打算騎電動車送去別墅。在去別墅的路上,趙智雅被突然竄到路中間的孩子嚇到,為了不撞到孩子她只得緊急減速,這導致她的電動車翻了車。趙智雅受了傷,她爬起來後沒有先關心自己的傷勢而是詢問孩子有沒有事。別墅里,金民奎等了一天都沒有等到趙智雅來,想到她說過每天都會來的話,他失望地說她就是個騙子。翻看趙智雅寫的陳述書時,金民奎發現她就是青年展覽比賽上展示愛心氣球的那個人,而且她還將愛心氣球送到了別墅里。晚上,帶著一身傷的趙智雅坐計程車趕到了別墅,她將飯盒送了進去。金民奎看到趙智雅來了就故意說了很多難聽的話,他罵她接近他就是為了青年創業的比賽。金民奎將之前看到青年創業廣告、遊行示威和請願書的事全部歸到一起,他質問趙智雅有什麼顏面在做了那些事後還來他的家裡。趙智雅無法解釋,她只能說對不起。金民奎接著說他討厭這樣的自己,因為就算知道她是個騙子後,他這一天還在期待著她的到來。趙智雅哭著說對不起,她搖著頭想要否認,可除了說對不起她什麼也做不了。金民奎哭著讓她滾出去,他不想再見到她這個騙子。金民奎說他會將與趙智雅有關的記憶全部消除,因為那些日子都讓他覺得很是噁心。發泄一通之後,金民奎用手裡的杯子將放有機器人的玻璃展示窗砸碎了,他沒有看到飛濺的玻璃將趙智雅的手劃傷。趙智雅轉身離開別墅,她沒有想過會給他帶來這么的傷害。等到她開後,金民奎才看到地板上的血跡。趙鎮裴在網上查到了張斗山的所在地,他立刻找到洪百均商量去找張斗山的事。張斗山的手裡握有擊退黃代表和黃裕哲的武器,只要拿到錄音就可以保護金民奎和阿智3。第二天早上,趙智雅在金民奎起來之前就將做好的飯菜送去了別墅,同時她還將喜歡的漫畫書帶給了他。金民奎看到飯菜和漫畫書後不為所動,直到黃善慧到來後的一番話才讓他明白這些的意義所在。黃善慧讓金民奎仔細回想和趙智雅相處的點點滴滴,她不相信那些都是假的。臨走前,黃善慧將趙智雅決定去澳洲的事告訴了金民奎,她提醒他不要等到失去才學會珍惜。金民奎無意中發現家裡竟然有兩把一樣的透明雨傘,他猛然想起雨傘的來歷後就去查閱資料。果然,透明雨傘也是趙智雅的創意,金民奎的心裡很是觸動,因為在倉庫的時候,她說過被別人承認的時候很開心,他沒想到那個讓她開心的人就是自己。想到這裡,金民奎點亮了放在桌子上的愛心氣球,而另一個被放在趙智雅家裡的愛心氣球也亮了起來。金民奎開車出去看流星雨,他期待趙智雅會出現,沒想到她真的出現了。

第27集
阿智3突然站起來,這嚇了黃善慧一跳,她問阿智3突然是在乾什麼。阿智3回答說她要去黃梅山,之前和一個朋友約定好了。黃善慧說阿智3的朋友是想要見另一個人,她讓阿智3坐下。黃梅山,金民奎轉身見到了趕來的趙智雅,他問她想要說的話是什麼。趙智雅想說的有很多,但她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金民奎讓她從頭開始說,趙智雅就將他們第一次見面是代購模型那次說了出來。得知趙智雅就是一直幫他代購模型的人,金民奎回想前幾次還因為接吻的事請教她,他感到很是不好意思。接著,金民奎回想起了與趙智雅相處中的點點滴滴,他發現其實有很多破綻的地方,只不過那時他篤定她是真的機器人就矇混過去了。趙智雅將她對金民奎的印象都說了出來,從一開始的瘋子到朋友,她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就對他打開了心扉。趙鎮裴和洪百均按照老闆娘X提供的書院地址找了過去,他們守在書院外面打算守株待兔等待張斗山出來。派打電話詢問洪百均是否要開始搬實驗室,他讓她拿主意就好。掛掉電話後,派就去了黃善慧的咖啡館找猩崛和多嘴。金民奎相信趙智雅沒有騙他,他想去摸她的頭卻在伸手的時候猶豫了。趙智雅主動將帽子戴上,她用戴了手套的手去牽金民奎的手,兩個人就一起坐在椅子上等待流星雨的到來。西餐廳里,哲泰讓利伊忘記和金民奎之前的婚約,他讓她重新跟黃代表的兒子黃裕哲結婚。看到走進來的黃代表和黃裕哲,利伊感覺她就像是商品一樣被父親賣來賣去,所以她憤怒的起身離開了。就在趙智雅擔心金民奎會不會發病的時候,他突然湊近了她的臉。趙智雅替他把帽子和圍巾戴上,她靠了上去。金民奎突然站起來對趙智雅說了感謝,他以後會將那些珍貴的時光當做回憶,但他說一切都應該結束了。迎著趙智雅不敢置信的目光,金民奎轉身離開了。趙智雅希望金民奎不要走,她說他是這輩子唯一想要珍惜的人。天上的流星突然划過,金民奎走過去抱住了趙智雅。

第28集
多嘴醒過來問派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他感覺有點不對勁。派讓多嘴繼續睡覺,她沒有把黃善慧和猩崛交往的事說出來。天一亮,金民奎就開車帶著趙智雅下山,他去買咖啡的時候因為接觸了店員開始過敏。金民奎不知所措,他害怕過敏症會馬上發作,但他在看到坐在車裡的趙智雅之後又恢復了平靜。兩人喝完咖啡 ,金民奎就開車送趙智雅回家,他笑著讓她先進去。回到家以後,趙智雅趴在床上大笑了起來,她終於和金民奎和好了。英國公司的馬丁會長抵達了韓國,他此次來是要接阿智3回去的。黃代表帶著黃裕哲去酒店見馬丁會長,馬丁會長提醒他們若是還沒有把阿智3帶過來就會起訴他們違約。黃裕哲為父親的處境趕到擔心,他不知道聖母利亞隊那邊會不會起變化,所以他私下找到尹專務詢問朴會長的死跟父親有沒有關係。尹專務說這個問題他現在不能回答,等到明天股東大會上將金民奎拉下馬,他自然會將答案說出來。洪百均和趙鎮裴等到了張斗山出來,他們將金民奎目前的處境告知於他。張斗山把他知道的關於朴會長的死和黃代表在背後做的一切都告訴了他們,可是他不敢現在就把錄音交出來,因為一旦交出錄音他就失去保命的東西了。金民奎回到別墅後給博士打了個電話,他將和趙智雅和解的事告訴了博士。博士得知金民奎又恢復了正常,他就說只要金民奎能夠一直相信趙智雅和聖母利亞隊,那么金民奎的病很快就能痊癒。回想起之前對趙智雅哥哥趙鎮裴的態度,金民奎很是後悔,他馬上給趙鎮裴打電話說要取消起訴的事並且請趙鎮裴馬上到別墅里來。趙鎮裴對金民奎的轉變感到奇怪,但他還是立刻趕到了別墅。見到趙鎮裴後,金民奎有些不好意思,他只能旁敲側擊地說希望趙鎮裴能留下來。趙鎮裴將辭職信收了回去,他將馬丁會長抵達韓國和阿智3將被送走的事告訴了金民奎。金民奎馬上趕到別墅里的實驗室,得知阿智3已經被馬丁會長接走,他立刻下定決心要將阿智3搶回來。晚上,金民奎去公司里見黃代表,他表示願意主動辭去議長的職務,但條件是黃代表必須把聖瑪利亞隊賣給他。黃代表拒絕了金民奎,因為他只要公開金民奎的過敏症就能得到議長的職位。

第29集
一大早,馬丁會長打開倉庫就發現阿智3不見了,他尖叫著說這是怎么回事。原來阿智3是自己離開了倉庫,她在執行回家的命令。 金民奎一臉失望的回到了別墅里,他看到趙智雅和聖瑪利亞隊在廚房裡忙著做料理。洪百均怕金民奎看到他們不高興,他馬上就說等吃完這頓飯,明天一早就會搬走。吃飯的時候,金民奎雖然繃著臉,但其實他的心裡很捨不得聖瑪利亞隊的人離開。猩崛和多嘴吃了趙智雅做的料理後都很表現出一言難盡。金民奎嘗了後也說以後還是由他來做料理吧。猩崛和多嘴、派一起回憶了金民奎第一次請他們吃飯的那天,那時他特意做了很多山珍海味想要用美食誘惑他們留下來。猩崛和多嘴把機器人小歪送給金民奎作為離別的禮物,他們都擔心他一個人會孤單。金民奎忍不住了,他哭著希望大家不要離開,因為這段日子是他十五年來過得最開心的一段時光。晚上,聖瑪利亞隊在別墅里住下了,趙智雅也和金民奎在客廳里說話。酒店倉庫里,阿智3自動啟動了,她將白天馬丁會長說她是人類所有品和之前聖瑪利亞隊說她是人類朋友的話拿出來對比。金民奎靠在趙智雅身上休息的時候收到了一條信息,他發現信息是關於重新調查朴會長車禍案的報告。看到這裡,金民奎說他好像找到了能夠對抗黃代表的方法了。趙智雅開車將金民奎送到了和老闆娘X約定好的地方,下車前,他吻了她的額頭。老闆娘X將她知道的關於馬丁會長底細都告訴了金民奎,原來馬丁會長是國際刑警的首要目標。見過老闆娘X後,金民奎又把趙鎮裴叫了出來,他已經約了張斗山見面。張斗山按照約定帶來了錄音檔案,他將錄音交給了金民奎。金民奎讓趙鎮裴帶著錄音檔案去找記者曝光,而他則是和趙智雅一起去阻止黃代表和馬丁會長的簽約儀式。金民奎衝進會議室阻止黃代表和馬丁會長簽約,緊跟在他身後的是警察。馬丁會長的簽約被打斷,他很是憤怒的離開了會議室。原本打算回到酒店將阿智3偷偷帶回英國,可馬丁會長回去後才發現阿智3不見了。阿智3離開酒店後就一直亂走,因為她的GPS導航功能被馬丁會長的手下給卸載了。金民奎無意中從尹專務那裡得知阿智3消失,他馬上打電話告訴了洪百均。洪百均和聖母瑪利亞隊立刻出動去找阿智3,金民奎和趙智雅也出發去找阿智3。迷路的阿智3從一個好心的流浪漢那裡得到了一張公交卡,流浪漢讓她趕快回家。除了尋找阿智3的金民奎等人,馬丁會長也在尋找她,因為昨晚馬丁會長在她面前承認了殺死朴會長的事。若是阿智3回到聖瑪利亞隊,馬丁會長犯罪的事實就會曝光,所以他要趕快找到阿智3將她的記憶刪除。阿智3在一家電腦城聯網查到了金民奎別墅的地址,她馬上就按照提示去坐公車回家。不料黃代表的人已經發現了她,他開著車趕往阿智3回家的路上去攔截她。在警察局查監控的趙鎮裴從警察那裡得知阿智3上了310公車,他馬上打電話通知洪百均和金民奎。

第30集
阿智3剛下公車就被黃代表的人發現,他們衝過去想要帶走她。這時候,之前一直跟蹤趙智雅的兩個男人出現,他們把阿智3帶上車保護起來。馬丁會長也帶著人趕到,他們和黃代表的人匯合後想要就地毀了阿智3。保護阿智3的兩個男人誓死不開車門,他們說就算是死也要保護它。堅持了一會兒,警察終於趕到,他們將馬丁會長等人當場抓獲。洪百均和派也及時趕到,猩崛和多嘴趕緊下車去把阿智3帶出來。回到實驗室,阿智3坐在充電椅上充電,它很高興終於回家了。猩崛檢查了阿智3的系統,他發現它能對上暗號就放心了。洪百均和派讓阿智3先好好充電,等到明天他們再來檢測數據。趙智雅回答別墅後給金民奎做紫菜包飯,看到飯桌上熟悉的紫菜包飯,他認出那是之前在咖啡館裡看到過的那個紫菜包飯。原來趙智雅找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他的生活,金民奎笑著抱著正在做菜的她吻了起來。哲泰將他要和黃代表一起利用金民奎過敏症做文章的打算告訴了利伊,他還要利伊忘記金民奎選擇跟黃裕哲在一起。利伊不想再成為父親的工具,她打電話給黃裕哲詢問到底金民奎的過敏症是什麼病。黃裕哲掛了電話後就去父親的書房翻閱,他發現了那個所謂的證據。將證據打開後,黃裕哲看到躺在地上渾身抽搐起疙瘩的金民奎,他嚇得捂住了嘴巴。金民奎和趙智雅、洪百均等人一起為多嘴舉行了生日派對,在派對上,他們一起觀看了阿智3從酒店離開後的影像。看到阿智3的成長超過他們的期待,所有人都感到很是欣慰。KM金融公司召開了緊急的股東大會,哲泰聯合黃代表的手下想要 利用金民奎的人類過敏症大做文章。金民奎接到股東大會的訊息後立刻趕去公司,在會議室里,他親口承認了患有人類過敏症。

不是機器人啊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收視率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12/06 4.1% 4.5% 4.0% 4.4%
2 4.5% 5.3% 4.3% 5.1%
3 2017/12/07 3.0% 3.6% 3.3% 3.9%
4 3.1% 3.7% 3.4% 4.0%
5 2017/12/13 2.8% 3.2% 3.0% 3.4%
6 3.1% 3.4% 3.4% 3.7%
7 2017/12/14 2.9% 3.7% 4.3% 5.1%
8 3.4% 4.0% 4.8% 5.5%
9 2017/12/20 2.6% 3.3% 3.4% 4.1%
10 3.3% 3.8% 3.9% 4.5%
11 2017/12/21 2.6% 3.0% 2.7% 3.1%
12 3.2% 4.1% 3.3% 4.2%
13 2017/12/27 2.4% 2.5% 3.1% 3.2%
14 2.7% 2.8% 3.7% 2.9%
15 2017/12/28 2.8% 3.4% 3.1% 3.7%
16 3.1% 3.6% 3.3% 3.8%
17 2018/01/03 3.3% 3.5% 3.3%  
18 3.6% 3.9% 3.9%
19 2018/01/04 2.5% 3.3% 3.3%
20 3.5% 3.7% 3.8%
21 2018/01/10 3.0% 3.6% 3.9%
22 4.0% 4.3% 4.5%
23 2018/01/11 2.9% 3.4% 3.3%
24 3.9% 4.1% 3.8%
25 2018/01/17 3.0% 3.5% 3.9%
26 3.6% 4.0% 4.4%
27 2018/01/18 2.5% 3.4% 3.2%
28 3.2% 3.9% 3.6%
29 2018/01/24 3.9% 4.2% 3.2%
30 4.3% 4.5% 3.7%
31 2018/01/25 3.1% % 3.3%
32 3.4% % 3.9%
平均收視率 3.23% % 3.63%

不是機器人啊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Sometding 成勛(Brown Eyed Soul) 03:18
2. Sometding(Inst.)   03:18
 

Part.2(發行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你了解我嗎(날 알아줄까) Stella Jang 03:36
2. 你了解我嗎(Inst.)   03:36

Part.3(發行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心裡的話(마음의 말) 金延智 05:02
2. 心裡的話(Inst.)   05:02
 

Part.4(發行日期:2018年1月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傾盡全力去愛的這件事(마음 다해 사랑하는 일) 潭笑工坊 03:45
2. 傾盡全力去愛的這件事(Inst.)   03:45
 

Part.5(發行日期:2018年1月1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站在這裡(여기 서 있어) JUNIEL 04:05
2. 站在這裡(Inst.)   04:05

Part.6(發行日期:2018年1月1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慢慢來(천천히 할래) Vincent Blue 04:03
2. 慢慢來(Inst.)   04:03

Part.7(發行日期:2018年1月24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就算說了數千次(천 번을 말해도) the Hidden 04:17
2. 就算說了數千次(Inst.)   04:17
 

不是機器人啊其他

top

 劇情新奇有趣,演員演的可愛又不誇張,非常符合浪漫愛情喜劇的標籤了。劇情邏輯也很通順,至於那些提出BUG的分明沒仔細看劇,女主見男主時帶著頭盔,男主認不出很正常,他就沒看清女主長相,男主第一次接觸女主過敏是因為他對人過敏,第二次接觸女主假扮的機器人,是因為潛意識裡他認定面前的是機器人,才不會過敏。男主的人類過敏是心理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Legal High熱血司祭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先熱情地清掃吧福秀回來了她的私生活銀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