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復生的男人

死而復生的男人

死而復生的男人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位於20世紀70年代前往中東小國成為伯爵的男人,35年後又回到韓國出現在女兒和女婿面前而引發一連串事件的有趣故事。一位前韓國軍人張達九(崔民秀飾),於70年代在外派至中東執勤時,曾因奮不顧身地拯救一名中東油王富豪,結果幸得油王賞識而成功在該中東國家被封為伯爵,享盡一切榮華富貴。但是,數十年後的今天,油王卻要求達九結娶他家下的女兒,不願結婚的達九便以自己早年前已在韓國育下一名已失散多年的女兒為理由,推卻油王。為了尋找女兒,他便決定數十年後回到韓國,尋回他的女兒李智英(姜藝媛飾),還有她已婚的丈夫姜浩林(申成祿飾),從而引發的一連串爆笑故事。

死而復生的男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民秀
(青年:崔鈾星)
張達九/
西爾德·柏德·阿里伯爵
是1970年遠赴中東小王國成為伯爵,被稱作是王國的“喬治·克魯尼”,發展順利的他因意想不到的原因出現在了女兒與女婿的面前,引發了令人意料不到的故事。
強藝元 李智英A 伯爵的女兒,是個積極樂觀,以創造幸福家庭為人生目標,夢想成為編劇的人。
申成祿 姜浩林 伯爵的女婿,智英A的丈夫。儘管有著出眾的外貌、卓越的八字,但事實上是個平凡的銀行職員。他悄悄地背著妻子與智英B偷情。
李昭娟 李智英B JJ娛樂電視劇製作組組長。被伯爵錯誤地以為自己是他的女兒時,毫無疑問地接受了突如其來的巨額財產,盡情地享受一切。
伯爵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趙泰寬 阿布杜拉·穆罕默德·瓦里瓦拉 伯爵的秘書,對智英A有好感。
金秉玉 韓載萬 國際情報交流院所長。
黃勝妍 楊美和/金淑 國際情報交流院偵探所的經理,是個戴著厚眶眼鏡,只專注在工作與電腦上的角色。真正身份為國際黑客。
智英A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裴海善 王美蘭 韓醫師,智英A的精神支柱,非常迷戀伯爵。
高菲珠 姜恩菲 智英A和浩林的女兒。
河恩珍 李京淑 智英A的母親。
浩林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趙慶淑 羅玉子 浩林的媽媽,智英A的婆婆,對她很刻薄。
車順裴 崔秉泰 浩林的中學同學,在高中時期常被他欺負。在兩人投入職場後,他結識到國會議員的女兒,因此扶搖直上成為了浩林的上司,也經常針對他。
李太妍 姜海林 浩林的妹妹。
徐慧媛 敏熙 浩林的同事。
趙英勛 尚德 浩林的同事。
姜尚原 文秀赫 銀行代理,浩林的同事。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孫榮順   巴巴烏餐廳老奶奶。
李忠九   醫生。
金琇玹   JJ娛樂本部長。

死而復生的男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薩義德·帕德·阿里是一個十分富有的石油大亨,但帕德其實是一個韓國人,對於帕德來說,國家根本不重要。這天阿拉伯的皇家為了促成帕德和公主的聯姻,又派人來找到帕德,但帕德並不願意和公主結婚,於是驅車逃跑了,在逃跑過程中帕德遇到了沙塵暴,穿過沙城暴的帕德,還是被皇家軍隊給抓住了。國王要求帕德在一個月後和公主完婚,但帕德告訴國王,自己有一個女兒,這個女兒是帕德的情人為他所生下的,但帕德也是不久前才知道這件事情,國王於是下令讓帕德在一個月之內將女兒帶過來,如若不帶過來,那他將會把帕德名下的房產和油田全部歸為國家所有。帕德於是決定回到韓國,找自己那個已經35歲的女兒李智英,帕德的助理還告訴他,智英現在已經結婚了。此時姜浩林因為業績低,正被自己銀行的支行長訓斥,即使被支行長百般刁難,但是為了生計,浩林不敢輕易遞交辭呈。這天,姜浩林利用自己休假的時間帶著妻女去度假,正巧帕德也抵達了韓國機場,浩林一家要乘坐的航班由於颱風的緣故,不得不取消了,智英本來對於這次旅行十分期待,但聽說航班不知道何時才恢復的時候,非常的氣憤,並對著導遊發脾氣,浩林則顯得很開心,因為他並不想和智英一起去旅行。智英和導遊的爭吵越來越激烈,甚至上升到了肢體上的衝突,看著這樣的老婆,浩林並沒有上前阻止,而是自己走得遠遠的,仿佛這件事根本與自己無關一樣。此時和浩林老婆同名的,另一個短髮的李智英打電話告訴浩林,她也在機場,並且正準備去日本出差,但她並不在仁川機場,而是在金浦機場,聽到短髮智英並不在仁川機場,浩林鬆了一口氣,短髮智英邀請浩林和她去日本泡溫泉,面對美女的邀約,浩林十分的心動,但還是猶豫不決,浩林打電話的內容,被一旁坐著的帕德聽得一清二楚,帕德諷刺浩林,出軌都這么費勁。在餐廳吃飯的帕德看到一個紅裙小女孩兒,便邀請小女孩兒共舞一曲,和小女孩兒跳舞的阿里,滿臉洋溢著喜悅,讓看著的人都欣慰的笑著,可一眨眼的功夫,帕德便將舞伴換做了小女孩美麗的姨母,助理看著這樣的帕德,眼裡寫滿了無奈。

第2集
旅行被迫中止的李智英一家深夜回到家中,不料被小姑和婆婆逮個正著,原來智英等人出國旅遊並未告訴婆婆和小姑,小姑得知智英對她們有所隱瞞後,便對著智英冷嘲熱諷。受到心靈傷害的智英向浩林哭訴,為何每次婆婆出去旅遊都只帶著小姑子,而自己從來沒有出去旅遊過一次,難道自己不能出去旅遊了嗎?浩林寬慰智英道,下次有機會他們再去旅遊,可智英覺得浩林這樣說只是為了敷衍她而已,智英告訴浩林,出去旅行不是為了別的,而是為了能和女兒恩菲有一個能共同回憶的事情,可浩林覺得這些記憶都是毫無意義的,智英聽後十分的氣憤。惆悵的智英獨自坐在客廳里,恩菲希望媽媽能夠重新振作起來,便鼓勵媽媽繼續寫作,智英看著工作檯上的筆記本和各類書籍,陷入了沉思。新的一天到來,智英投入到中藥館的工作中去,在搬運貨物的時候偶然撞見了短髮的智英,看著穿著精緻,氣質出眾的短髮智英,智英十分的羨慕。姜浩林去到銀行櫃檯上班,聽到同事在說,昨天銀行支行長的丈母娘鬧到銀行裡面來,據說是支行長在外面搞外遇被抓到了,支行長的丈母娘在銀行裡面狠狠修理了支行長一頓,浩林聽後十分開心。同事提醒浩林,要是他在外面也有女人的話,一定要多加小心,但浩林告訴同事,自己沒有親家,這時,浩林收到了短髮智英的信息,短髮智英約浩林今晚一起吃飯,這讓浩林驚喜萬分。帕德的助理找了私家偵探去尋找女兒,這天助理來到偵探家中拿到了帕德女兒的資料,偵探還準備賣給助理另一份資料,這份資料就是帕德的女婿出軌的證據,但助理並不需要這份資料。智英的婆婆和婆婆的朋友們,來到智英工作的中藥館針灸,婆婆十分羨慕自己朋友手上戴著的一個琥珀戒指,於是旁敲側擊的想要智英給她買戒指,智英很是無奈。助理將姜浩林的照片拿給帕德看,並告訴帕德,浩林就是他的女婿,接著助理又將短髮智英的照片拿給帕德,說這就是帕德的親生女兒,帕德十分滿意自己的女兒長得如此出眾。姜浩林買好花準備去約會短髮智英,但走出花店的他,卻看到自己的妻子智英和短髮智英坐在一根長椅上,嚇得浩林趕忙退到牆邊。帕德的助理建議帕德先不要直接去找智英認親,最好先從智英身邊的人入手。短髮智英因為沒有在預定的時間等到浩林,於是起身離開了,浩林避過自己的妻子,從旁邊的小路追上了離開的短髮智英,並將短髮智英帶去了餐廳吃飯。當姜浩林和短髮智英享受著浪漫的燭光晚餐的時候,浩林的妻子智英正在家中和恩菲等著浩林回家吃飯。浩林的妻子智英一大早就去中醫館打工去了,智英告訴中醫館的朋友,自己昨晚夢到了爸爸,自小沒見過爸爸的她,很想見見爸爸。帕德來到姜浩林工作的銀行,受到了支行長的熱情接待,帕德要求見姜浩林,支行長立即將姜浩林叫到辦公室。見到姜浩林的帕德,直接告訴浩林,他就是浩林的丈人,聽到這個訊息後,浩林嚇了一跳。

第3集
帕德告訴姜浩林,自己是一個伯爵,浩林覺得很奇怪,這樣的一個伯爵怎么會是自己的丈人。浩林詢問帕德是否已經見過智英了,但帕德說自己離開那么多年,對女兒有所愧疚,不能堂堂正正地出現在女兒面前,帕德希望通過浩林來化解自己和女兒之間的尷尬局面。帕德想儘快帶智英回王國,於是讓浩林暗地準備出遊,帕德自豪地告訴浩林,他十分滿意現在的智英成長為了製作電視劇的組長,浩林聽到這裡表情漸漸凝重,自己的老婆智英明明就是一個幫別人打工的普通婦女而已啊,浩林突然反應過來,帕德說的這個人是短髮智英,但自己的妻子是打工的智英呀,浩林十分矛盾,一方面他不想放棄這么有錢的丈人,一方面自己的妻子確實不是帕德口中的智英,浩林不知道該不該對帕德說出真相。帕德為了給浩林提升業績,將自己的一千萬美金存入了浩林的業績中,浩林聽後激動地說不出話來。浩林的老婆智英打電話給報社詢問自己的作品《馬後炮男人》有沒有入圍,但報社卻遺憾的告訴她,並沒有,智英顯得很沮喪,而另一邊在報社中的短髮智英卻對這個《馬後炮的男人》挺感興趣,於是要求編輯將這部作品發給她看看。因為自己的作品沒有入圍,智英很是沮喪,智英工作的中醫館的館長不停的安撫著智英,智英回想著自己的經歷,即使失敗了無數次,但是還想要去創作,館長相信,總有一天智英會成功的!帕德帶著浩林來到商場,讓浩林去選智英喜歡的衣物首飾,所有的費用都由帕德自己來承擔。帕德為了提升浩林的氣質,也對浩林的穿著進行了大改造,還順便給智英和浩林各買了豪車,這可把浩林激動壞了。採辦完所有的東西後,帕德送浩林回家,在車上,浩林的電話響了,帕德看到螢幕上是智英的名字,便讓浩林趕緊接電話,說自己想聽聽智英的聲音,浩林無奈只得接了電話,帕德幫浩林開啟了免提,電話那頭的妻子智英憤怒地向浩林指責婆婆和小姑,正當浩林想要掛斷電話的時候,電話那頭的女兒恩菲突然叫了一聲"媽媽",這讓帕德露出了吃驚的神色,因為據他們的調查,智英和浩林是沒有孩子的!

第4集
帕德詢問姜浩林是否有女兒,浩林笑著說自己沒有女兒,電話裡面這個叫"媽媽"的女孩兒,可能是鄰居家的孩子。短髮智英來到醫院,看著重症監護室中的一個女子面色沉重,一個男子讓智英付醫療費用,智英告訴男子,自己已經和這個女兒脫離了關係,不要再來找她拿醫藥費。浩林回到家中,將帕德給智英買的衣物全部扔進儲物室。浩林詢問妻子智英,丈人會不會還活著,智英告訴他,不要胡言亂語,自己的爸爸早就去世了。清晨姜浩林按時去銀行上班,遇到支行長,支行長十分羨慕浩林能夠有這么有錢的丈人,支行長的聲音驚動了早在周圍埋伏好的媒體,媒體一擁而上,詢問浩林一夜之間變成伯爵的女婿,此時的心情是什麼樣,還有記者詢問浩林的老婆是不是電視PD,支行長聽後告訴記者,浩林的老婆不是PD,而是普通的家庭主婦,此時帕德從記者群中衝出來,質問浩林支行長的話是否是真的,嚇得浩林不敢說話,拚命搖頭,搖著搖著浩林從睡夢中醒過來了,原來剛才的一切都是做夢而已。浩林上班遲到了,小心翼翼的走進辦公室,被支行長逮個正著,浩林本以為自己又要挨罵了,但是支行長卻上前幫著浩林擦汗,這讓浩林受寵若驚。同事們也對浩林獻殷勤,希望從浩林那裡得到一些關於帕德的信息,但是浩林對帕德的事情三緘其口。短髮智英相中了智英寫的小說,於是讓編輯小哥聯繫智英,智英十分開心,感覺自己的人生出現了轉機。中醫館的館長聽說智英的小說被相中以後,便邀請智英去酒吧慶祝。浩林找到短髮智英,並告訴智英,智英的爸爸帕德誤認為自己是他的女婿,現在帕德正在飯店等著智英的到來,但智英說自己是私生女,並不知道自己爸爸是誰,於是浩林告訴智英,你的爸爸成為伯爵後真的來找你了,智英笑著說浩林肯定在開玩笑,智英告訴浩林,她現在玩膩了,要和浩林分手,但浩林告訴智英,帕德已經做過DNA鑑定了,智英告訴浩林自己需要靜一靜。浩林的妻子智英為了慶祝自己的作品入選了,想找浩林慶祝一下,怎料浩林深夜還在外面喝酒,氣憤的智英決定和館長去酒吧慶祝。

第5集
姜浩林深夜回家,卻發現老婆並不在家中,這時的智英正和館長在酒吧熱舞,浩林打電話詢問智英在何處,智英將酒吧的位置告訴了浩林,但智英還說這個酒吧沒有邀請函是進不來的,勸浩林死了這條心,館長在酒吧中看到了瀟灑的帕德後,一見鍾情,她熱情地向帕德展開追求攻勢,帕德和館長喝了幾杯後便有了醉意,浩林打車去酒吧找智英,但喝的醉醺醺的智英誤上了帕德的車,此時出來的帕德也看到了浩林,便詢問浩林智英在這裡嗎?浩林撒了個謊,騙過了帕德。帕德在車上發現了醉酒的智英,便詢問沃利沃拉這是怎么回事,沃利沃拉聲稱是帕德將智英帶上車的, 帕德讓沃爾沃拉把智英丟到派出所門口,智英在車上被吵醒後,以為帕德對她圖謀不軌,於是瘋了似的逃跑了。清醒後的智英給浩林打電話,讓浩林趕緊來接她,她現在很害怕,浩林聞訊立即去找智英,見到浩林的智英馬上飛奔到浩林身邊,浩林責備智英不該喝那么多酒,智英答應浩林自己以後不再喝酒了。短髮智英在網上查詢帕德的資料,得知帕德是個十分有錢的伯爵,智英不敢相信,這樣一個有錢有勢的人居然是自己的父親。帕德酒醒後起床,發現自己額頭被磕破了,他這才反應過來,這都是昨晚那個喝醉酒的女人幹的好事,帕德感覺自己真的是倒霉透了。帕德看著桌上智英母親寄給他的信件,思緒回到了自己年輕的時候,那時候他和智英母親正值花季,兩人在相處中,芳心暗許,想起過去的那些時光,帕爾面露微笑。酒醒後的智英起床發現浩林給她留下的早餐,感到很暖心。短髮智英來到醫院找到生病的母親,她想從母親身上知道一點父親的訊息,但短髮智英的母親滿臉呆滯,說的話也十分瘋癲,這讓短髮智英幾近崩潰。短髮智英來到浩林工作的銀行找浩林,希望多了解一點自己父親的訊息,而這時,帕德也驅車前往浩林的銀行,帕德找到浩林和支行長,並告訴他們自己的錢馬上就會匯入浩林所在的銀行,帕德詢問浩林,準備拿這筆錢做什麼,帕德想要看看浩林擬訂的基金投資書。浩林告訴帕德自己沒有能力去運轉這么大一筆錢,但帕德卻十分相信浩林,浩林跪著請求帕德原諒,並告訴帕德自己並非他的女婿。

第6集
浩林支支吾吾的告訴帕德,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銀行職員而已,帕德思索了一下,告訴支行長,自己會等待這份資金企劃書的,帕德還告訴浩林,男子漢不能因為區區一千萬美金就跪地上,他希望浩林能成為可以讓自己投資的女婿,帕德還鼓勵浩林讓他拚命去努力。這天是智英作品審核開會的日子,智英一大早就起來梳妝,心情十分愉快。智英來到編輯部,沒想到的是編輯部的組長居然是短髮智英,短髮智英告訴智英,她不打算製作《馬後炮男人》這部劇,但她認為智英的文筆很好,她希望看看智英的其他作品,短髮智英給智英兩周時間寫一個作品的企劃案給她。浩林找到短髮智英,希望短髮智英能夠同意讓他再偽裝幾天帕德的女婿,浩林告訴短髮智英,要是帕德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女婿,那肯定就會撤走那一千萬美元的資金,短髮智英聽說帕德將一千萬美金存入了浩林的銀行後,十分震驚,這時有人敲響了短髮智英家的門鈴,開門後,一堆拿著衣物的人進入短髮智英家,並告訴她,這是前幾天浩林和帕德去店裡買的衣服,現在都給短髮智英送過來了,樓下還有帕德送給他們的跑車,短髮智英讓浩林把帕德的電話給她,她明天要親自去見帕德。浩林一整晚都在想著如何解決自己和短髮智英之間的事情,清早起床後,看起來精神很不好,妻子智英詢問浩林是不是銀行出了什麼狀況,但浩林卻並不想和智英多說一句話,便悶悶的上班去了。浩林在櫃檯上接見了一個很奇怪的男人,這個男人看著浩林,聲稱要幫浩林算算命,但浩林並不相信這些牛鬼蛇神的東西,這個男人將浩林的家底說的一清二楚,周圍的同事聽後都十分吃驚,原來這個男人就是沃利沃拉曾經拜託去調查智英的偵探,這個偵探一直覺得浩林和這兩個智英之間不簡單,所以打算繼續調查下去。短髮智英精心打扮後準備去見自己的父親,正當她走在街口的時候,一個男人走到她面前,並告訴她老爺正在等她,於是智英便上了這個男人的車,男人將智英帶到了沃利沃拉面前,沃利沃拉很紳士的請智英進入裡面的房間,讓智英稍等片刻。帕德走出來和短髮智英見了面,二人禮貌的寒暄,短髮智英告訴帕德,自己一直十分想念他。

第7集
帕德見到短髮智英後想要儘量彌補自己多年的父愛,她聽說自己送給短髮智英的車太多,而沒有地方停車後,便決定給短髮智英物色新房子,帕德告訴短髮智英,有什麼要求就隨時提出來,但短髮智英說,她只要有爸爸就好了,帕德聽後很是感動。短髮智英詢問帕德為何時隔三十五年才回來尋找她,帕德和沃利沃拉對視了一眼,猶豫著要不要說出真相。而另一邊的姜浩林十分擔心短髮智英會將他的騙局揭露,於是他在銀行中焦急地祈禱。帕德告訴智英,因為自己所在的地方的郵局在三十五年前被炸毀了,三十五年後郵局才修好,這就導致了帕德現在才收到智英母親寄出去的信件。支行長找到浩林並告訴他,已經找人幫浩林寫好了企劃案,浩林只需要逢場作戲就好。此時沃利沃拉將智英母親寫個帕德的信,以及寄來的照片拿給短髮智英看,但短髮智英並不認識照片上這個叫李京淑的女人,自己的母親並不叫這個名字,短髮智英一下反應過來,自己其實並不是帕德的親生女兒。偵探事務所的偵探發現,自己把兩個李智英弄混淆了,帕德真正的女兒智英其實就是浩林的妻子,而短髮智英則是浩林婚外戀的對象!浩林的妻子智英又被婆婆和小姑欺負了,於是她深夜找到美蘭館長,兩人在中醫館喝了一杯。浩林深夜回家告訴妻子智英,希望她能找一份更加穩定的工作,而不是靠著一些虛無縹緲的夢想來過活。帕德在與短髮智英的相處中發現,短髮智英與自己的性格這些不是很相像,他開始懷疑這個短髮智英是不是自己的親生女兒,於是帕德決定去親生女兒智英曾經待過的孤兒院看看。這天浩林的妻子智英正在幫中醫館搬運貨物,偶然遇到了短髮智英,短髮智英認為智英應該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寫作中來,短髮智英便讓智英辭去中醫館的工作,自己會給她發工資,短髮智英帶智英來到編輯部,簽署了實習契約,正是聘任智英到編輯部開始實習。智英想將自己簽約的好訊息第一時間告訴浩林,便來到了浩林的銀行,但浩見到智英後卻將她拉了出來,浩林讓智英不要隨便來自己的銀行,這樣十分丟臉,智英聽後,所有的好心情都沒有了。短髮智英收到了偵探事務所打來的電話,偵探事務所的人希望短髮智英出來見一面。短髮智英到達約定地點,偵探告訴短髮智英,自己是她以後的朋友。短髮智英打電話讓浩林到她家去,浩林來到短髮智英家,穿著性感的短髮智英面帶微笑的讓浩林趕緊進來,並告訴浩林,自己希望和浩林結婚

第8集
女偵探告訴短髮智英,要想自己現在不被拆穿,,她現在必須和姜浩林處好關係,姜浩林就是短髮智英與帕德之間的紐帶,女偵探讓短髮智英和浩林只需要做三周的夫婦就可以了,因為三周后,帕德就會帶著智英離開。短髮智英告訴浩林要跟他做三周的夫妻,浩林想到帕德在自己銀行中注入的投資金,便覺得短髮智英這個建議極好,於是爽快的答應了,浩林不知道的是,他自己已經陷入了短髮智英的圈套中。浩林回到家中,看著自己的妻子智英穿著土氣的運動褲,不修邊幅,就感嘆,同樣的名字同樣的年紀,自己家的這個智英怎么就和別人差別這么大呢,智英邀請浩林跟她喝一杯,但浩林看著智英這個樣子,顯得十分不耐煩。帕德本想去親生女兒以前待過的孤兒院調查一下,但卻發現那個孤兒院早就倒閉了,帕德便讓沃利沃拉去尋找曾經在孤兒院工作的員工,希望能找到一點關於智英的情報。清晨,帕德和沃利沃拉在江邊鍛鍊身體,看到了正在晨跑的短髮智英,帕德便打電話給浩林,詢問浩林現在智英在不在家,浩林告訴帕德,現在智英應該在家做飯,帕德告訴浩林現在智英正在自己旁邊鍛鍊,他讓浩林趕緊起床來鍛鍊,不要賴在床上,浩林急忙換上衣服出門了。短髮智英為了和帕德培養感情,便和帕德一起跑步,但帕德卻跑的體力透支。帕德向沃利沃拉抱怨短髮智英太不懂得變通,非要跑贏自己,這和自己圓滑的性格一點也不像。此時姜浩林來到正在休息的帕德身邊,想努力表現自己,可帕德見浩林穿了一雙皮鞋來跑步,就知道浩林只是來應付的而已。帕德邀請浩林和短髮智英共進午餐,並讓浩林把資金投資企劃書帶來給他看。偵探所所所長韓萬載正因為搞混了兩個智英的事情而焦頭爛額,助理告訴韓所長,只需要把這件事情的真相說明白不就好了嗎,但韓所長擔心告知真相後,自己將會面臨巨額的賠償。浩林將提前就準備好的投資企劃書拿給帕德看,但帕德沒看幾眼,就將企劃書扔給了浩林,帕德讓浩林把眼光放長遠一點,不要只局限在國內的一些企業上,要快一點將一顆糖變成兩顆糖。浩林告訴短髮智英,要想偽裝成夫婦那就要偽裝的像一點,於是短髮智英帶著浩林來到商場購買情侶裝,還拍了很多合照,努力維護著這層假面的偽裝。和短髮智英相處久了的浩林,越來越嫌棄自己家中的妻子智英,經常早出晚歸。這天,浩林又晚歸,妻子智英詢問浩林最近是怎么回事,浩林藉口自己加班,對智英不理不睬,正在這時,短髮智英給浩林發信息說,帕德馬上要來家裡,浩林收到訊息後,準備立刻去短髮智英家,妻子智英卻覺得肯定有貓膩,於是讓浩林把手機簡訊拿出來看,但浩林怎么也不肯給,妻子智英便覺得浩林在外面肯定有外遇了,此時浩林的母親和妹妹從屋內出來指責智英,浩林趁機溜走了。

第9集
浩林驅車趕往短髮智英家,而自己的妻子智英也上了一輛計程車尾隨其後。帕德來到短髮智英家,在對短髮智英家進行一番評價後,帕德決定給短髮智英物色幾套房子,但短髮智英拒絕了,帕德於是開始參觀短髮智英家。浩林到達短髮智英家門口,卻被同樣在門口的沃利沃拉看到了,沃利沃拉開始起疑心。浩林的妻子智英此時也趕到了短髮智英家門口,沃利沃拉看到浩林正在走過來,於是用西服外套遮住了智英,待浩林走後,沃利沃拉坐在智英旁邊,看著她的一舉一動。浩林提著酒急匆匆地進了短髮智英家,並告訴帕德,自己是因為去買酒才回來得較遲,但帕德顯然對浩林買來的酒並不滿意。短髮智英為帕德和浩林準備了晚餐,可看著眼前這些清淡的素食,浩林和帕德都沒有一點胃口。浩林的妻子智英想起了自己曾經也抓到過浩林和其他女人約會,而那時自己還懷著孕,當她正準備去抓浩林現行的時候,卻聽到浩林讓那個女人入一個定期,智英這才反應過來,浩林只是為了養家餬口在工作而已,想到這些往事,智英決定再相信浩林一次。帕德想要去拜訪一下浩林的家人,但浩林告訴他,自己的母親去旅遊了,而妹妹也和妹夫出去聚會了。帕德讓浩林將七年前的結婚照片拿出來看看,但短髮智英卻說當年搬家的時候被火燒了,帕德讓浩林儘快辭掉銀行的工作,準備好和短髮智英一起去布托安蒂拉。待帕德走後,浩林告訴短髮智英,自己是不能辭掉銀行工作的,短髮智英讓他假裝辭職就好。浩林回到家中,看到了正在吃拌飯的妻子智英,浩林也餓了,於是二人一同在餐桌上吃起了拌飯,這時浩林的手機響了,原來是支行長發來的慰問簡訊,智英於是相信了浩林確實是去了公司上班,智英不知道的是,簡訊是浩林拜託支行長發的。智英向浩林炫耀女兒最近在文學上展露的天賦,二人愉快的聊著。飢腸轆轆的帕德來到一家小店吃飯,看著眼前久違的韓食,帕德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仿佛回到了年輕的時候。浩林的妻子智英在倉庫發現了浩林曾經藏起來的鞋子和衣服,她不斷地指責浩林,讓他以後不要買假貨,浩林一時哭笑不得。短髮智英找到浩林,將一個劇本拿給浩林,讓浩林來投資這部電視劇,浩林說自己會考慮看看。短髮智英將女偵探約了出來,短髮智英詢問女偵探自己能否一直作為帕德的女兒生活,女偵探告訴短髮智英,DNA鑑定已經改過了,不會有任何問題,此時帕德打電話給短髮智英,約她下午見面。帕德讓短髮智英帶他去見她的母親,因為今天是智英母親的忌日,短髮智英卻並不知道智英母親的墓地在哪裡,一時慌亂了起來,而此時浩林的妻子智英拿著一束白花,正在前往母親的墓地。

第10集
短髮智英藉口自己忘了去買花,於是停車去花店買花,帕德卻告訴短髮智英,自己對智英母親的喜好十分了解,短髮智英趁著帕德選花的空隙,打電話給女偵探,女偵探將骨灰堂的地址告訴了短髮智英。短髮智英帶著帕德來到骨灰堂,四處尋找後,找了智英母親的骨灰存放地,帕德自責自己來得太晚了,不住地向智英母親道歉。女偵探建議短髮智英將自己的親生母親送往更遠的地方以絕後患。浩林的妻子智英也來到了骨灰堂,卻被短髮智英恰巧撞見,短髮智英很是疑惑,但也沒有多想。短髮智英和帕德從骨灰堂出來後,帕德便和沃利沃拉離開了。浩林的妻子智英來到田間,回憶起自己和母親的一點一滴,很是感慨。浩林的妻子智英在回程的路上,遇到了在橋上站著四處張望的帕德,兩人一見面便開始抬槓,帕德準備付錢給智英,讓她帶自己在小鎮上轉一圈,面對金錢的誘惑,智英答應了。智英帶著帕德在小鎮上悠閒的參觀,帕德看著這些熟悉的場景,雖然早已物是人非,但卻讓人甚是懷念。智英還帶著帕德來到美食街,在飲食方面,帕德和智英有許多共同點,兩人相處很是愉快。浩林為了接恩菲,拒絕了短髮智英的晚餐邀請。在家陪著恩菲的浩林,打開了智英的電腦,在智英的工作檯上,浩林看到了智英的各種目標,這些目標都是關於浩林和恩菲的,浩林看後感慨萬千。帕德因為吃了太多辛辣的食物而鬧肚子,智英於是將帕德帶到了自己工作的中醫館,館長見到帕德後,異常開心,在詢問了帕德今天的飲食後,館長開始對帕德進行針灸治療。而另一邊偵探事務所的所長也調查到了帕德的真實身份,帕德其實就是當年被勞動綁架到中東地區後,被宣布死亡了的張達九,曾經被綁架的勞工,現在變成伯爵歸來,這件事實在是讓人匪夷所思,偵探所所長決定繼續調查帕德。

1/3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死而復生的男人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07/19 9.8% 11.0% 9.1% 10.3%
2 10.5% 11.3% 10.4%
3 2017/07/20 9.7% 11.0% 8.6% 9.5%
4 10.0% 11.2% 9.6% 10.5%
5 2017/07/26 9.5% 10.1% 8.1% 9.2%
6 10.8% 9.4% 10.6%
7 2017/07/27 8.2% 8.9% 8.0% 9.2%
8 8.9% 10.1% 9.2% 10.3%
9 2017/08/02 8.1% 9.3% 7.4% 8.6%
10 9.4% 10.8% 9.6% 10.9%
11 2017/08/03 7.4% 8.1% 8.7% 9.9%
12 8.5% 9.9% 9.6% 11.0%
13 2017/08/09 8.4% 9.7% 8.0% 8.9%
14 10.1% 11.4% 11.2% 12.5%
15 2017/08/10 10.4% 10.5% 11.1% 12.6%
16 12.4% 12.9% 12.9% 14.1%
17 2017/08/16 10.4% 11.0% 10.7% 11.7%
18 11.7% 12.7% 12.8% 14.1%
19 2017/08/17 9.3% 9.9% 11.4% 12.8%
20 10.8% 11.4% 13.5% 15.2%
21 2017/08/23 9.4% 9.9% 10.7% 12.2%
22 10.8% 11.8% 12.8% 14.1%
23 2017/08/24 9.5% 10.2% 12.0% 13.1%
24 10.7% 11.5% 14.0% 15.1%
平均收視率 9.78% 10.64% 10.32% 11.54%

死而復生的男人其他

top
年度 頒獎典禮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7年 MBC演技大賞 大賞 崔民秀 提名
年度電視劇賞 提名
迷你劇部門
男子最優秀演技獎
崔民秀 提名
迷你劇部門
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強藝元 提名
迷你劇部門
男子優秀演技獎
申成祿 獲獎
迷你劇部門
女子優秀演技獎
李昭娟 提名
迷你劇部門
女子黃金演技獎
黃勝妍 提名
最佳喜劇角色獎 申成祿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龍王保佑皇后的品格死之讚美我身後的陶斯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時間/Time流浪者/VAGABOND金秘書為何那樣漢摩拉比小姐神秘媽媽武法律師EXITReturn/名流真相非正規職偶像神級秘書不是機器人啊愛情是什麼沙漏情人愛情的傳說漢江戀歌新進職員我們結婚吧春天華爾茲太王四神記